很纠结到底要不要给老公买几万块的手表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15:19:00 点击:48617 回复:23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我老公一直想买名牌手表,可是据我所知,那些名牌手表更本就不值钱也不能保值增值,一离开柜台就掉价,而且在典当行里那些名表名包就只值原价的10%。

  我老公是做销售的,他说什么手表是商务人士的象征,所以他再也不想戴几千块钱的手表了。说实话几万块也不是出不起,但它真不值啊。


  还有我听说在拍卖会拍的话,名牌表会很便宜,我在上海,请问上海哪有这种拍卖会。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8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mumuaiyouyou 时间:2014-09-07 15:22:43
  楼主,典当行真的不是只百分之十的价格,,,
  
作者:吃蘑菇 时间:2014-09-07 15:25:57
  楼主所说的名表是指那些牌子?你知道2.5的包出了专柜只会增值吗?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15:28:07
  我只知道限量版的名表名包才会增值。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15:29:42
  如果典当行的价格有原价的50%我就买,至少不亏。
我要评论
作者:圣殿骑士王二楞 时间:2014-09-07 15:32:16
  艾玛,大姐啊。俺说这个还是要量力而行,不要打肿脸充胖子。
作者:love韵guaiguai 时间:2014-09-07 15:33:22
  几万块的机械表不是会增值的么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15:38:22
  买一块欧米茄的表(老公指定要这个牌子我们只有这个能力)能力有但总觉得不知,因为我看了一些报道,不过前面有人说了典当行的价不知10 %,我又有点动摇。
我要评论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15:41:25
  作者:love韵guaiguai 时间:2014-09-07 15:33:22
  几万块的机械表不是会增值的么
  ------
  真的吗,我看一些报道说不增值,因为它是批量生产的不是稀有的。除非是限量版。
作者:cycyder 时间:2014-09-07 15:44:33
  你难道还想戴两年卖个高价或者去典当?东西买了就是用的 无论价值多少 又不是买房买股票投资 总想会不会升值还是贬值有什么意义呢?
作者:当时若能入梦吟 时间:2014-09-07 15:46:17
  @吃蘑菇 2014-09-07 15:25:57
  楼主所说的名表是指那些牌子?你知道2.5的包出了专柜只会增值吗?
  —————————————————
  增值。。是什么样的买家愿意加价买一个别人用过的包?
  
作者:0圭0牙 时间:2014-09-07 15:49:49
  買塊菲利普杜佛肯定保值哎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15:52:23
  我看了《业内称柜台名表多无升值空间》这篇报道,觉得实在是不想当冤大头,那些收藏家比我们可聪明多了都这么说。我觉得有着钱为什么不买金条,好歹它什么时候拿出来都实打实的有用。
作者:胖呆呆是太监 时间:2014-09-07 15:52:33
  我爸一直想买一块几十万的江诗丹顿。。
  我给泼了几次冷水,因为我也觉得满不值的,又不会升值,买来总要戴的吧,只会贬值,家里又不是超有钱。。
作者:prage点TB 时间:2014-09-07 15:52:48
  @xiaoyuanshashou 2014-09-07 15:41:25

  真的吗,我看一些报道说不增值,因为它是批量生产的不是稀有的。除非是限量版。
  —————————————
  既然老公是做销售的,卖房卖车和卖蘑菇卖爆米花,都是做销售哟。如果是前者建议买百达翡丽,推而求其次就选择江诗丹顿。如果是后者就买欧米茄,或者是牢里死更给力一些!
  
我要评论
作者:我喜欢记事本 时间:2014-09-07 15:54:57
  哈哈,我老公做金融的都不带名表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15:55:37
  作者:prage点TB 时间:2014-09-07 15:52:48
  -----
  他是卖广告的。
作者:prage点TB 时间:2014-09-07 15:56:28
  @当时若能入梦吟 2014-09-07 15:46:17

  增值。。是什么样的买家愿意加价买一个别人用过的包?
  —————————————
  当然有啊,如果包包上有个麦当娜或者是乔布斯的亲笔亲名,那就价值不菲啊,哈哈哈,姐娱乐了。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15:57:35
  作者:胖呆呆是太监 时间:2014-09-07 15:52:33
  我爸一直想买一块几十万的江诗丹顿。。
  我给泼了几次冷水,因为我也觉得满不值的,又不会升值,买来总要戴的吧,只会贬值,家里又不是超有钱。。
  ------
  和我想的一样。
作者:蓝绿格子小睡衣 时间:2014-09-07 15:57:45
  伯爵不错啊,欧米茄是土包子用的
  
作者:prage点TB 时间:2014-09-07 16:02:11
  @xiaoyuanshashou 2014-09-07 15:55:37
  作者:prage点TB 时间:2014-09-07 15:52:48
  -----
  他是卖广告的。
  —————————————
  哈哈哈,姐妹,中秋节快乐!卖广告呀,如果是做卡片式牛皮癣办证,有个表面积大的就行,如果是拉横幅那种就劳力士好了,如果是街边路标性硬广就江诗丹顿好了,如果是省级以上的电视广告,那就得百达菲丽,绝对不会错!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16:02:32
  我想问的事有没有知道拍卖会的?
我要评论
作者:梦图腾zq 时间:2014-09-07 16:20:14
  去市库看看,也许能买到性价比高的
作者:亲爱的tianyaer 时间:2014-09-07 16:22:29
  一劳永逸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16:35:39
  我看报道说市值20万的全新卡地亚手表在拍卖会只要五万就行了。
作者:灵隐的狐狸 时间:2014-09-07 17:00:54
  →_→ 对我来说几千块的表就已经很奢侈了好吗。。。楼主你难道就这么惯着他吗。。。非买不可吗。。。。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17:09:47
  作者:灵隐的狐狸 时间:2014-09-07 17:00:54
  →_→ 对我来说几千块的表就已经很奢侈了好吗。。。楼主你难道就这么惯着他吗。。。非买不可吗。。。。
  --------
  我不会惯着他,所以想在拍卖会买这样既可以满足他的愿望也可以不做冤大头。
  • 中风de铃铛: 举报  2016-03-09 17:07:48  评论

    LZ说他家不是买不起,其实经济不紧张就买吧,我都劝我老公去买好点的表,但是我老公就只戴戴几千块钱的,因为我觉得男人穿金戴银挺俗的,衣服也不一定要品牌,但是一定要配一块好点的表
我要评论
作者:豆荚2002 时间:2014-09-07 17:15:07
  @xiaoyuanshashou 24楼 2014-09-07 16:35:39
  我看报道说市值20万的全新卡地亚手表在拍卖会只要五万就行了。
  -----------------------------
  卡地亚当然不值钱了啊!买老牌子能保值,劳力士,PP什么的。比黄金能保值。
作者:专业潜水20年 时间:2014-09-07 17:19:31
  @胖呆呆是太监 2014-09-07 15:52:33
  我爸一直想买一块几十万的江诗丹顿。。
  我给泼了几次冷水,因为我也觉得满不值的,又不会升值,买来总要戴的吧,只会贬值,家里又不是超有钱。。
  -----------------------------
  这种东西不能考虑贬值吧=_=
  我超级喜欢机械表,天天去论坛,微博关注的也都是手表,所以我妈在我19生日时候送了块百达给我。
  其实说句实话pp或者僵尸几十万的基本款和别的顶级牌子牌子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不同,甚至还不如别的牌子,像我另一款宝机差不多价格(贵一点)的功能多更多。我妈天天笑说要不是pp这个牌子,就是块老上海表。
  其实这种东西除了上百万陀飞轮、三问、万年历,和一些纪念款,买了就会贬值,但就是喜欢,在可能的情况下就想去拥有它。
  男人都喜欢表,有块好表的满足感甚至会比同等价位的车更多。
  
作者:专业潜水20年 时间:2014-09-07 17:28:46
  @胖呆呆是太监 2014-09-07 15:52:33
  我爸一直想买一块几十万的江诗丹顿。。
  我给泼了几次冷水,因为我也觉得满不值的,又不会升值,买来总要戴的吧,只会贬值,家里又不是超有钱。。
  -----------------------------
  PS,我妈给我买表一方面是她也喜欢,她买了不少机械表,我几岁的时候她就带雷达的机械,我喜欢表就是受她影响。
  还有lz说的卡地亚的表虽然贵,但玩表的都知道卡地亚不是专业做表,价格几万、十几万的卡地亚只是带着好看的而已,没什么保值价值。相对蓝气球个人还是推荐IWC之类的牌子,有逼格,相对保值,又不太贵。
  
作者:璟__ 时间:2014-09-07 17:35:56
  初升高的时候家里人送了我一块雅典的机械表,多少钱忘了,几万吧大概。其实也是自己很喜欢啦,所以想要的。这样的价格不保值啊,真心不保值,至少这种价格一戴上就保不了本。100w+左右的才有可能保住的。但是能戴非常久,质量很好,走得挺准的,嘿嘿嘿,现在也有戴。所以买来轻轻装b可以,保值拉倒。
  
作者:胖呆呆是太监 时间:2014-09-07 17:36:38
  @胖呆呆是太监 2014-09-07 15:52:33
  我爸一直想买一块几十万的江诗丹顿。。
  我给泼了几次冷水,因为我也觉得满不值的,又不会升值,买来总要戴的吧,只会贬值,家里又不是超有钱。。
  -----------------------------
  @专业潜水20年 28楼 2014-09-07 17:19:31
  这种东西不能考虑贬值吧=_=
  我超级喜欢机械表,天天去论坛,微博关注的也都是手表,所以我妈在我19生日时候送了块百达给我。
  其实说句实话pp或者僵尸几十万的基本款和别的顶级牌子牌子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不同,甚至还不如别的牌子,像我另一款宝机差不多价格(贵一点)的功能多更多。我妈天天笑说要不是pp这个牌子,就是块老上海表。
  其实这种东西除了上百万陀飞轮、三问、万年历,和一些纪念款,买了就会贬值,......
  -----------------------------
  说到底不就是那句话,我家本来就不是那么有钱啊?
  还真不是买块表花几十万也就眨眨眼的地步。。
  你让我买辆几十万的车我还要考虑半天
作者:大福福022 时间:2014-09-07 17:39:32
  我也是销售,我平时穿戴都特别普通。也不妨碍我谈业务啊。
  
我要评论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18:10:14
  又知道拍卖会的告我一声啊。
作者:大粒榛仁巧克力 时间:2014-09-07 18:50:08
  回复第34楼,@xiaoyuanshashou

  又知道拍卖会的告我一声啊。
  --------------------------

  你可以去典当行咨询一下
  
作者:一路向北521 时间:2014-09-07 18:51:47
  买得起就买,买不起不买
  
作者:古泉一树 时间:2014-09-07 19:11:28

  买了几万的名表,几万的阿玛尼西服名牌几万的皮鞋要不要?

  有了名表名衣名鞋,好车要不要来一辆?不是大奔路虎都拿不出手

  名表名衣名鞋好车都有了,换季了这些东西要不要换一套?让合作方看你一年四季都是同一套?
  陪客户打高尔夫网球出海钓鱼,名牌运动行头要不要来几套?

  男人包装起来没完没了,不亚于女人买衣服买包

  光一只好表,对方未必会高看,因为要看整体素质
  2000的西服配上万的表,对方心里肯定明白是硬撑
  装就来全套,问题是,全套后,能挣回来吗?

  量入为出
作者:专业潜水20年 时间:2014-09-07 19:25:04
  @胖呆呆是太监 2014-09-07 17:36:38
  @胖呆呆是太监 2014-09-07 15:52:33
  我爸一直想买一块几十万的江诗丹顿。。
  我给泼了几次冷水,因为我也觉得满不值的,又不会升值,买来总要戴的吧,只会贬值,家里又不是超有钱。。
  ----
  -----------------------------
  可以让你爸爸看看别的表,僵尸最近几年不景气,盛名之下其实难负,其实几万,十几万里面也有挺多好看又实用的表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19:25:35
  作者:大粒榛仁巧克力 时间:2014-09-07 18:50:08
  回复第34楼,@xiaoyuanshashou

  又知道拍卖会的告我一声啊。
  --------------------------

  你可以去典当行咨询一下

  --------
  谢谢
作者:专业潜水20年 时间:2014-09-07 19:27:17
  @古泉一树 2014-09-07 19:11:28
  买了几万的名表,几万的阿玛尼西服名牌几万的皮鞋要不要?
  有了名表名衣名鞋,好车要不要来一辆?不是大奔路虎都拿不出手
  名表名衣名鞋好车都有了,换季了这些东西要不要换一套?让合作方看你一年四季都是同一套?
  -----------------------------
  哈哈哈,带个上百万陀飞轮穿淘宝t恤也没人低看的23333
  
作者:live2030 时间:2014-09-07 19:37:49
  哈哈,我的表是十年前买的,现在商场卖5000,没钱换,有钱的话,我想换个市中心黄金地段的房!
  
作者:贫穷贵公主 时间:2014-09-07 19:40:47
  我想知道现在除了房子之外还有什么是能增值的
  我是真的想不出来啊
作者:古泉一树 时间:2014-09-07 19:49:50
  @古泉一树 2014-09-07 19:11:28
  买了几万的名表,几万的阿玛尼西服名牌几万的皮鞋要不要?
  有了名表名衣名鞋,好车要不要来一辆?不是大奔路虎都拿不出手
  名表名衣名鞋好车都有了,换季了这些东西要不要换一套?让合作方看你一年四季都是同一套?
  -----------------------------
  @专业潜水20年 40楼 2014-09-07 19:27:17
  哈哈哈,带个上百万陀飞轮穿淘宝t恤也没人低看的23333
  -----------------------------
  是啦,扎克伯格穿T恤也没人能低看
  问题是轻松买得起陀飞轮的人的老婆不会上天涯来问该不该买名表,也不会考虑一块表能否能保值,只会考虑喜不喜欢

  这种人通常也是做到了高层,比较少亲自去跑业务

作者:树蛙躲雨 时间:2014-09-07 19:52:36
  男人戴那么贵表干嘛!吸引小三吗?贵表应该买给老婆戴。

  奢侈品增值的意思是,假设同样一个包,10年前专柜卖是10万,现在卖涨到15万了,增值了。但是不代表你拿你10年前买的那个二手包出去就有人愿意花15万跟你买。
作者:dengns 时间:2014-09-07 20:10:25
  几万块买不到什么好表
  上PP吧,每年增值是一定的,不过PP的入门款十几万起步

  上朗格也行,朗格产量稀少,基本上也是每年涨价
作者:dengns 时间:2014-09-07 20:11:58
  @xiaoyuanshashou 7楼 2014-09-07 15:38:22
  买一块欧米茄的表(老公指定要这个牌子我们只有这个能力)能力有但总觉得不知,因为我看了一些报道,不过前面有人说了典当行的价不知10 %,我又有点动摇。
  -----------------------------
  欧米茄还是算了,量产表没什么搞头

  要买就要买那种手工打磨机芯的名表

  建议只在10大名牌里面选
作者:大粒榛仁巧克力 时间:2014-09-07 20:13:52
  回复第39楼,@xiaoyuanshashou

  作者:大粒榛仁巧克力 时间:2014-09-07 18:50:08
  回复第34楼,@xiaoyuanshashou

  又知道拍卖会的告我一声啊。
  --------------------------

  你可以去典当行咨询一下

  --------
  谢谢
  --------------------------

  刚才忙,我补充一句,在典当行那里值钱的东西才是真值钱,举个栗子,金条,永远值那些克数,翡翠,买的时候死贵,去典当行,你问问值多少吧。

  不过东西买的钱开心,你只想保值,全买金条好了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07 20:21:24
  作者:树蛙躲雨 时间:2014-09-07 19:52:36
  男人戴那么贵表干嘛!吸引小三吗?贵表应该买给老婆戴。

  奢侈品增值的意思是,假设同样一个包,10年前专柜卖是10万,现在卖涨到15万了,增值了。但是不代表你拿你10年前买的那个二手包出去就有人愿意花15万跟你买。
  ---------
  你想的和我一样,我花个七八万买个玉手镯就不会心疼。但买表就。。。。。怎么看怎么不值啊。
作者:大粒榛仁巧克力 时间:2014-09-07 20:31:30
  不是收藏品,不升值
  
作者:kodafan 时间:2014-09-07 21:30:55
  几万块的表确实没什么升值价值就是了
我要评论
作者:这也会过去的啊 时间:2014-09-08 12:31:32
  男人为什么喜欢名表名车?就像女人喜欢名包名贵首饰一样~。。。对很多男人来说,钻戒什么的就是一个亮闪闪的冰糖?。。。不同的是,做销售的在外穿的好点,带的名表,或许还能让见的人觉得有实力,有诚信,生意更好做。。说的话更让人信服。。这是男人的虚荣与面子+一定的利益。。。女人钻戒+大牌包包+时尚潮流品=女人虚荣的幸福的炫耀,所以男人追女人送这些东西~
  
作者:专业潜水20年 时间:2014-09-08 14:35:01
  @古泉一树 2014-09-07 19:49:50
  @古泉一树 2014-09-07 19:11:28
  买了几万的名表,几万的阿玛尼西服名牌几万的皮鞋要不要?
  有了名表名衣名鞋,好车要不要来一辆?不是大奔路虎都拿不出手
  名表名衣名鞋好车都有了,换季了这些东西
  -----------------------------
  但他老婆既然上ty来问老公应该买几十万表说明他家应该还不错,应该配得起几万的西服啊。正常人思维不应该都是先买车买房买衣服买鞋子,最后再考虑这些行头装饰什么的么。当然,也有不正常的,那就当我没说。
  
作者:专业潜水20年 时间:2014-09-08 14:40:12
  @胖呆呆是太监 2014-09-07 17:36:38
  @胖呆呆是太监 2014-09-07 15:52:33
  我爸一直想买一块几十万的江诗丹顿。。
  我给泼了几次冷水,因为我也觉得满不值的,又不会升值,买来总要戴的吧,只会贬值,家里又不是超有钱。。
  ----
  -----------------------------
  论人的吧,我妈后来问我,是愿意再买块表还是买辆车,我说还是买表吧,可以坐公交打的啊。
  
作者:专业潜水20年 时间:2014-09-08 14:41:48
  @专业潜水20年 2014-09-08 14:40:12
  @胖呆呆是太监 2014-09-07 17:36:38
  @胖呆呆是太监 2014-09-07 15:52:33
  我爸一直想买一块几十万的江诗丹顿。。
  我给泼了几次冷水,因为我也觉得满不值的,又不会升值
  -----------------------------
  我妈当年买第一块好表的时候家里也没车没房…架不住喜欢呐。
  
作者:mimi5583 时间:2014-09-08 14:49:08
  我有一块三万多的欧米茄,结婚时候舅舅给的礼物。平时带带挺好的,在这个看衣服包包的世界里,没有lv chanel等名包的我至少有一个贵的手表了。如果你们买了这快表不会肉疼,那买吧。
作者:烟锅巴不丢 时间:2014-09-08 15:16:20
  我就觉得挺奇怪的呢

  几万块钱的表,说实话,在表里面不算特别贵的了;

  买的时候就是图个喜欢,为什么还没买就在想怎么处理这块表?那还真不如不买,千金难买心头好

  可能消费习惯真的不一样吧。。。

作者:猫子要睡觉 时间:2014-09-08 16:24:08
  @prage点TB 20楼 2014-09-07 16:02:00
  @xiaoyuanshashou 2014-09-07 15:55:37
  作者:prage点TB 时间:2014-09-07 15:52:48
  -----
  他是卖广告的。
  —————————————
  哈哈哈,姐妹,中秋节快乐!卖广告呀,如果是做卡片式牛皮癣办证,有个表面积大的就行,如果是拉横幅那种就劳力士好了,如果是街边路标性硬广就江诗丹顿好了,如果是省级以上的电
  —————————————————
  哈哈哈,我老公卖饮料的,给买了块浪琴机械表。看样子刚好搭配
  
作者:红裙子MM 时间:2014-09-08 16:25:18
  @古泉一树 37楼 2014-09-07 19:11:28
  买了几万的名表,几万的阿玛尼西服名牌几万的皮鞋要不要?
  有了名表名衣名鞋,好车要不要来一辆?不是大奔路虎都拿不出手
  名表名衣名鞋好车都有了,换季了这些东西要不要换一套?让合作方看你一年四季都是同一套?
  陪客户打高尔夫网球出海钓鱼,名牌运动行头要不要来几套?
  男人包装起来没完没了,不亚于女人买衣服买包
  光一只好表,对方未必会高看,因为要看整体素质
  2000的西服配上万的表,......
  -----------------------------

  严重排。
  是什么水平就整体什么水平。某一项出挑没啥用。
  家有闲钱为了喜欢买也不是不可以。冠以各种商业价值没必要。



作者:君不见你来 时间:2014-09-08 22:40:34
  @烟锅巴不丢 2014-09-08 15:16:20
  我就觉得挺奇怪的呢
  几万块钱的表,说实话,在表里面不算特别贵的了;
  买的时候就是图个喜欢,为什么还没买就在想怎么处理这块表?那还真不如不买,千金难买心头好
  可能消费习惯真的不一样吧。。。
  —————————————————
  +10086!不能同意得更多!
  
作者:鱼老二2014 时间:2014-09-08 23:20:00
  买A货
  
作者:Shmmi 时间:2014-09-09 00:09:47
  @当时若能入梦吟 2014-09-07 15:46:17

  增值。。是什么样的买家愿意加价买一个别人用过的包?
  —————————————
  chanel 2.55这种专柜常年经典款近几年一直在涨价 打个比方如果你是2w5买进 两年后涨价到4w 请问是不是增值了
  
作者:当时若能入梦吟 时间:2014-09-09 00:15:07
  @Shmmi 2014-09-09 00:09:47

  chanel 2.55这种专柜常年经典款近几年一直在涨价 打个比方如果你是2w5买进 两年后涨价到4w 请问是不是增值了
  —————————————————
  我觉得不能这么理解啊,包包衣服食品都是消耗品,虽然一直在涨价,但几乎没可能在不亏本的条件下卖二手出去。。就算买来完全不用没损耗,但这1w5也不够时间折旧啊
  比如猪肉涨价了,你能说昨天买的猪肉增值了么?
  
作者:摩尔庄园头 时间:2014-09-10 20:30:04
  那你老公月薪多少呢
  
作者:ninenine2 时间:2014-09-11 11:10:14
  唉。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啊
  
作者:比萨爱 时间:2014-09-11 11:12:46
  @xiaoyuanshashou 2014-09-07 15:55:37.0
  作者:prage点TB 时间:2014-09-07 15:52:48
  -----
  他是卖广告的。
  —————————————
  赚得多就可以买啊,一个月赚几万块就买块好的,不满一万就自己掂量一下再下手吧
  
作者:加辣的辣炒鱿鱼 时间:2014-09-11 11:30:40
  楼主你老公收入怎么样啊?如果年收入到手30以上,到香港澳门买一块万国之类的入门款大约三万多吧,舍不得就在澳门淘一淘,赌场里都有二手手表。。。都是输红眼的人当掉的
  
作者:喵喵喵咪咪咪 时间:2014-09-11 11:57:05
  @当时若能入梦吟 62楼 2014-09-09 00:15
  @Shmmi 2014-09-09 00:09:47
  chanel 2.55这种专柜常年经典款近几年一直在涨价 打个比方如果你是2w5买进 两年后涨价到4w 请问是不是增值了
  —————————————————
  我觉得不能这么理解啊,包包衣服食品都是消耗品,虽然一直在涨价,但几乎没可能在不亏本的条件下卖二手出去。。就算买来完全不用没损耗,但这1w5也不够时间折旧啊
  比如猪肉涨价了,你能说昨天买的猪肉增值了么?
  ------------------------------
  同意这个
作者:大L大L大L 时间:2014-09-14 08:54:47
  买那么好干嘛?做销售的本来就没什么安全感 现在带好表保证很多小姑娘前赴后继的来
  
作者:昭德公子 时间:2014-09-14 09:05:07
  天生屌丝样,带劳力士被妹子说是假货,带百达人不认识,扔给我爸带又被我妈没收给我舅了,还是车管用,人都认识,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14 11:19:38
  老公月薪3 万到四万最多5 万,因为是销售嘛不稳定。
楼主xiaoyuanshashou 时间:2014-09-14 11:25:09
  作者:君不见你来 时间:2014-09-08 22:40:34
  @烟锅巴不丢 2014-09-08 15:16:20
  我就觉得挺奇怪的呢
  几万块钱的表,说实话,在表里面不算特别贵的了;
  买的时候就是图个喜欢,为什么还没买就在想怎么处理这块表?那还真不如不买,千金难买心头好
  可能消费习惯真的不一样吧。。。
  —————————————————
  +10086!不能同意得更多!

  -------
  拍卖会很多生意人排名表送给当官的的,也就几万块钱,当官的还以为二三十万呢,商人呢用最少的钱办最大的事。
作者:鲁鲁莽莽 时间:2014-09-15 15:54:42
  表这种东西有价无市,大牌表每年会出一个花名册,其中会推荐重点收藏款也就是预期一定会增值款,但是往往也就是一个数字而已....
  
作者:发呆的梦梦 时间:2014-09-16 01:21:47
  在你眼里几万就是名表?买只表还要想保值的问题,还要想典当的时候是什么价值,你非说你买的起,是几个月工资?想太多真累。要不来只山寨的吧,一般人看不出来
  
作者:kingkimg88 时间:2014-09-16 02:07:11
  回复第70楼,@xiaoyuanshashou

  老公月薪3 万到四万最多5 万,因为是销售嘛不稳定。
  --------------------------

  一个月工资而已,买了。
  
作者:再行十二川 时间:2014-09-16 13:33:02
  男人的表跟女人的钻石一样 炒作概念罢了
  
作者:happyaben 时间:2014-09-16 13:46:16
  楼主思维奇怪!也就买个几万的表,居然想到去典当值不值钱,你都想到以后生活不济要当东西了,还是别买了,省得睡不着觉。并且,纠结完了,还想从拍卖渠道买,我要是你老公,才懒得睬你,自己买了你爱看不看。 再说,几万块的表,不用想升值的事儿。
  
作者:其实我没醉2011 时间:2014-09-16 13:47:16
  百分之十太道听途说了,五折以上还是有的
  
作者:happyaben 时间:2014-09-16 13:47:52
  既然也就花他一个月工资买个表,满足一下他买个心头好,你拦个啥?不是显得自己小家子气吗?
  
作者:jiyunpeng3003 时间:2014-09-19 12:43:40
  @Shmmi 61楼 2014-09-09 00:09
  @当时若能入梦吟 2014-09-07 15:46:17
  增值。。是什么样的买家愿意加价买一个别人用过的包?
  —————————————
  chanel 2.55这种专柜常年经典款近几年一直在涨价 打个比方如果你是2w5买进 两年后涨价到4w 请问是不是增值了
  -----------------------------
  请问你能把你用了两年的包包,加价一万五卖给别人?
  
作者:樱星 时间:2014-09-19 12:46:39
  @当时若能入梦吟 62楼 2014-09-09 00:15
  @Shmmi 2014-09-09 00:09:47
  chanel 2.55这种专柜常年经典款近几年一直在涨价 打个比方如果你是2w5买进 两年后涨价到4w 请问是不是增值了
  —————————————————
  我觉得不能这么理解啊,包包衣服食品都是消耗品,虽然一直在涨价,但几乎没可能在不亏本的条件下卖二手出去。。就算买来完全不用没损耗,但这1w5也不够时间折旧啊
  比如猪肉涨价了,你能说昨天买的猪肉增值了么?
  ------------------------------
  @喵喵喵咪咪咪 67楼 2014-09-11 11:57:05
  同意这个
  -----------------------------
  你两年前的包现在专柜就算卖4w,但是你手上这只能1w卖出去就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作者:只是路过555 时间:2014-09-19 12:57:22
  m
作者:彩彩飘飘 时间:2014-09-19 13:32:50
  @xiaoyuanshashou 3楼 2014-09-07 15:28:07
  我只知道限量版的名表名包才会增值。
  -----------------------------
  傻啊,21世纪了,手表早被手机给淘汰了,现在戴个手表不知道多LOW.昂贵的手表唯一的功能是装B了,看到那些戴了名表就觉得好笑。还不如戴个金镯子呢。什么都不戴的男士,干干净净,看着让的舒服。销售最重要的你的产品和为人可靠可信,而不是装B的手表多少钱。本末倒置啊。
作者:桃乐丝要当妈妈了 时间:2014-09-19 14:25:48
  消费的东西为什么要考虑保不保值,买来又不是为了卖出去的,不理解。
  
作者:飞舞的辫子 时间:2014-09-19 15:00:34
  @xiaoyuanshashou 2014-09-07 15:38:22.0
  买一块欧米茄的表(老公指定要这个牌子我们只有这个能力)能力有但总觉得不知,因为我看了一些报道,不过前面有人说了典当行的价不知10 %,我又有点动摇。
  —————————————
  我老公也点名要这个牌子的,这个破牌子有啥好看呐
  
作者:牛比小新 时间:2014-09-28 02:37:47
  好好干,自己买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