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李易峰的西裤衬衫学习怎么打扮男朋友!特别是裤头裤脚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18:43:48 点击:257751 回复:149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5 下页  到页 
  从李易峰的西裤衬衫学习怎么打扮男朋友!特别是裤头裤脚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15次 发图:72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18:48:08
  李易峰出道那时候没关注过好男儿,加上他的名字相比较与井柏然付辛博蒲巴甲之类来说太正常普通了,所以是完全不知道这个人的。前俩月开始在天涯老看到他名字,还有陈伟霆,觉得这是在炒作什么?还是完全没有兴趣进去看,就像EXO鹿晗什么的,天天看到名字但就是没兴趣了解到底是谁
  
作者:原来的丢了 时间:2014-09-18 18:48:36
  沙发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18:50:48
  直到无意中看到了李易峰的快乐大本营,就是古装六美那期,哇塞,这范儿,中国少见的帅哥啊!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18:54:05
  于是我赶紧扒拉扒拉他的其他综艺采访什么的,还把古剑奇谭快进着挑他看完了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18:55:52
  就先从我第一次见他的快乐大本营说起吧
  
作者:清越之百 时间:2014-09-18 21:40:32
  楼主继续
作者:有钱才有地位 时间:2014-09-18 21:42:20
  来学习,可是老公天天呆工地怎么破。。
  
作者:浅眠少爷 时间:2014-09-18 21:42:34
  LZ继续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1:43:20
作者:骑马观花看笑话 时间:2014-09-18 21:44:24
  坐等
  
作者:琴尚在御 时间:2014-09-18 21:44:41
  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在裤头吗←_←
  
作者:likegreen123 时间:2014-09-18 21:44:43
  Mark
  
作者:琴尚在御 时间:2014-09-18 21:45:31
  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是在裤头吗←_←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1:45:42
  视频截图好模糊,先看李易峰和师尊裤子最大对比是什么?就是李的裤子很修身的,师尊的比较宽大,而且还有条笔直的裤中褶~~我妈熨裤子最爱熨这个褶了~~~
我要评论
作者:懒小问 时间:2014-09-18 21:46:37
  坐等LZ继续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1:48:52

  
  
  和其他人的对比,还可以看到李易峰的裤子裤头部分很平很挺很服帖,其他人的都有点松松皱皱的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1:50:56

  
  来看个特写,平直挺服帖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1:54:34
  微博上找来的图
  

  
作者:要不要好久不见 时间:2014-09-18 21:56:23
  来早了,已经收藏,楼主继续。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2:04:52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2:08:06
  裤头部分重点就是这个了,哎呀不要纠结裤头这个用词啦,我实在想不到什么合适的,裤裆更不好吧。。我觉得可以用哈根达斯最近那个广告语,nothing more,nothing less,就是恰到好处,不多松垮一寸,也不紧绷绷勒肉,平滑光整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2:12:40
  然后是裤脚 ,李易峰几乎所有西装裤都是修身不紧身的9分裤,顺溜笔挺下来又带着休闲。你那种裤脚皱一堆堆在鞋上的好多了
  
  
  
我要评论
作者:好似看戏 时间:2014-09-18 22:13:10
  最近变成李易峰的花痴粉了,从颜到穿衣打扮到性格到小动作都是我喜欢的,真是丢脸,55555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2:14:16
  是比那种皱一堆在鞋子上的好多了,打错字
作者:飞天小女警派大星 时间:2014-09-18 22:17:42
  中国男星穿西裤都是大大的松松垮垮的,不够精神。韩国男星喜欢穿的很紧,虽然看起来娘了一点,但是胜在够精神,而且显得个子也高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2:19:26
  来看反例
  
  
  
  其实我们内地的男明星穿衣大多都是这样的效果,宽大的西裤完全不修身,裤脚长了堆在鞋上,本就不高,显得腿更短了,而且骨架不够大,脑袋却不小,头肩比例就很不好看。黄晓明和陈坤已经是内地一线了
作者:旋箻1994 时间:2014-09-18 22:20:03
  他裤子松紧度很好 会选
作者:来瓶加多宝 时间:2014-09-18 22:20:19
  又是西裤,又是衬衫,楼主肯定是北方人或者内地人!
  
作者:yeslight 时间:2014-09-18 22:22:50
  裤脚这样漏一截不会很丑么?
  显得裤子选短了!!!
作者:V小姐O 时间:2014-09-18 22:23:36
  这期大本营之前不久的某一期,他跟陈伟霆跟李敏镐一起那期,穿的白色T恤不要太好看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2:26:56
  说到头肩比例,再来看看他的好基友陈伟霆和马天宇
  
  
  
作者:辞庸 时间:2014-09-18 22:29:23
  只有我觉得九分西裤很low么- -
我要评论
作者:爱情有先来后到 时间:2014-09-18 22:30:35
  是啊 女的穿很多褶皱的裤子也不好看。
  
作者:Wendy9898 时间:2014-09-18 22:35:33
  李易锋里面内裤是不是特殊的。可以挡住压平。否则稍不小心就走光。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2:35:35

  
  
  
  
  这几张,李易峰依然和他其他造型差不多,衬衫松松扎进修身九分裤,很好看。陈伟霆溜肩很严重,不过这几张他穿了外套,不明显,待会再说身姿这点。这几张图里,要批的是马天宇,我简直无力吐槽,大头,窄小单薄的肩膀,衬衫也是扎进裤子,却不像李易峰松松的很随意,而是笔直紧绷的,但你穿的是休闲衬衫休闲裤啊!还有这灾难的裤子,宽大松垮,裤头皱一堆,膝盖皱一堆,裤脚再皱一堆,还有这一身的配色,这是什么鬼啊!!无比吊丝有没有!马天宇不要仗着你颜好就这么肆无忌惮啊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2:43:51
  这几张里李易峰是小脑袋宽肩窄腰倒三角加利落修长腿,马天宇是大脑袋瘦小上半身宽大松垮腿,唉,,马天宇你可比李易峰还高点啊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2:51:03
  李易峰还有一点很值得一说的是他的身姿。其实他站得很休闲的,每次看他做节目,他都是各种扭来扭去,额,这个词又不对了,总之就是这个意思,看过他节目的你们一定懂得
  
  
  
作者:彗星ABC 时间:2014-09-18 22:52:02
  @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楼主come on!小皮鞭挥起来~~~
作者:dandanshi 时间:2014-09-18 22:54:12
  回复第31楼,@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说到头肩比例,再来看看他的好基友陈伟霆和马天宇
  
  


  --------------------------

  袁弘的姿态真好!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2:54:34
  还有这个经典的扭
  
  
  哈哈哈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2:56:45
  @爱情有先来后到 33楼 2014-09-18 22:30:35
  是啊 女的穿很多褶皱的裤子也不好看。
  -----------------------------
  是的,无论男女都一样。特别有时候有些女生穿高跟鞋,裤子又在鞋上堆一堆,真的很不好看
作者:相逢认取鬓边花 时间:2014-09-18 22:58:17
  回复第37楼,@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李易峰还有一点很值得一说的是他的身姿。其实他站得很休闲的,每次看他做节目,他都是各种扭来扭去,额,这个词又不对了,总之就是这个意思,看过他节目的你们一定懂得
  
  


  --------------------------

  我懂,我也觉得他站得很休闲,但是却很有型,就很好看又随意的样子。
  
作者:七花七实 时间:2014-09-18 22:59:05
  实际上他只有一条西裤哈哈哈哈哈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2:59:16
  @V小姐O 30楼 2014-09-18 22:23:36
  这期大本营之前不久的某一期,他跟陈伟霆跟李敏镐一起那期,穿的白色T恤不要太好看
  -----------------------------
  嗯嗯,他穿T很好看。其实他穿什么不好看呢?背心T恤衬衫大衣线衫皮衣牛仔外套棉服,全部都好看啊
作者:人参果精转世 时间:2014-09-18 23:00:03
  不过李易峰腰太细了,总看见他在提裤子。。。
  还有九分裤会不会显腿短?正确的剪裁合身的十分裤才显腿长啊。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3:00:31
  @yeslight 29楼 2014-09-18 22:22:50
  裤脚这样漏一截不会很丑么?
  显得裤子选短了!!!
  -----------------------------
  不会啊,我觉得男女这样都好看。其实长裤也可以啊,只是不要过长皱一堆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3:01:10
  @来瓶加多宝 28楼 2014-09-18 22:20:19
  又是西裤,又是衬衫,楼主肯定是北方人或者内地人!
  -----------------------------
  我是南方人
作者:相逢认取鬓边花 时间:2014-09-18 23:01:12
  不得不说他穿衣服很好看,很有品位。大师兄穿得太嘻哈了,男神范全无,接地气吧。马天宇那个辫子,我也是醉了。。


  
  • 源少女哪吒: 举报  2016-11-06 15:09:29  评论

    女孩子也是,总感觉如果要谈婚论嫁的话,看这张图首选的一定是李易峰,妥帖的白衬衫,卷起的袖子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都利落。
我要评论
作者:多多是个人 时间:2014-09-18 23:04:08
  裤头怎么学,羞涩的问
作者:北海道寿司5 时间:2014-09-18 23:06:34
  ma?e?k
作者:卖童装的小旺当 时间:2014-09-18 23:06:49
  迷恋ing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3:11:07
  回复第37楼, @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李易峰 还有一点很值得一说的是他的身姿。其实他站得很休闲的,每次看他做节目,他都是各种扭来扭去,额,这个词又不对了,总之就是这个意思,看过他节目的你们一定懂得
  
  
  --------------------------
  @相逢认取鬓边花 42楼 2014-09-18 22:58:17
  我懂,我也觉得他站得很休闲,但是却很有型,就很好看又随意的样子。
  -----------------------------
  对!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3:13:56
  他站的很随意很休闲,却很好看很有型,完全不垮不吊丝。因为他再怎么扭,他的腰背是挺直的,你们看他和师兄对比
  
作者:粉嘟嘟的卡萝 时间:2014-09-18 23:17:51
  穿什么都好看啊喂
  
  
  

  
作者:风中的格桑 时间:2014-09-18 23:18:37
  扭来扭去哈哈哈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3:18:57
  一个弯腰驼背,溜肩问题也很明显,气质就没有了,也不精神。李易峰虽然又在扭胯,但他腰挺背直,还有漂亮的平肩。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看超模们拍那种随意颓废的大片,姿势各种漫不经心,但绝不会让人觉得弯腰驼背。慵懒中,腰背是绷着一根筋的
作者:Cynthia莘 时间:2014-09-18 23:20:04
  @多多是个人 2014-09-18 23:04:08
  裤头怎么学,羞涩的问
  -----------------------------
  他微博点赞了一条关于怎么把长裤折成九分裤的微博,你可以学习一下
  
作者:千紫紫 时间:2014-09-18 23:21:04
  我也很喜欢李易峰的穿着,简约干净很配他的气质。
作者:haoeaaa 时间:2014-09-18 23:22:48

  真心的,我是在看天涯有个八内地小生穿着的帖子上被李易峰圈粉的,很简单但是看着就很舒服,感觉很干净(看着干净简直太重要了)。

  不过,我有时候大冬天的看着有些女孩穿九分裤,觉得,脚腕真的不冷么?!!!
作者:木子曰勿山夆 时间:2014-09-18 23:29:49
  看到喋喋就进来了,他的穿衣风格真的很喜欢啊!时不时都想来个同款~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3:44:39
  @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53楼 2014-09-18 23:13
  他站的很随意很休闲,却很好看很有型,完全不垮不吊丝。因为他再怎么扭,他的腰背是挺直的,你们看他和师兄对比

  -----------------------------

  师兄弯腰驼背,溜肩问题也很明显,气质就没有了,也不精神。李易峰虽然又在扭胯,但他腰挺背直,还有漂亮的平肩。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看超模们拍那种随意颓废的大片,姿势各种漫不经心,但绝不会让人觉得弯腰驼背。慵懒中,腰背是绷着一根筋的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3:46:45
  @木子曰勿山夆 60楼 2014-09-18 23:29
  看到喋喋就进来了,他的穿衣风格真的很喜欢啊!时不时都想来个同款~
  -----------------------------
  我是女的我都想来同款啊!妈蛋等我有了男朋友我一定让他这么穿!
  
我要评论
作者:unclerainpolly 时间:2014-09-18 23:49:19
  @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16楼 2014-09-18 21:48
  
  
  和其他人的对比,还可以看到李易峰的裤子裤头部分很平很挺很服帖,其他人的都有点松松皱皱的
  ------------------------------
  这是穿了多高的内增高呢
作者:芷KISS贤 时间:2014-09-18 23:50: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首先你得瘦!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3:51:08
  @haoeaaa 59楼 2014-09-18 23:22
  真心的,我是在看天涯有个八内地小生穿着的帖子上被李易峰圈粉的,很简单但是看着就很舒服,感觉很干净(看着干净简直太重要了)。
  不过,我有时候大冬天的看着有些女孩穿九分裤,觉得,脚腕真的不冷么?!!!
  ----------------------------
  那个我也看了,好像那个帖里夸井柏然的最多。不过我更喜欢李易峰的,因为简洁大方,并且在简洁中做到最好看。井柏然的我觉得精心装饰的东西太多了点,虽然也好看,但李易峰更合我胃口。而且他单薄了点,不如李又宽又平的肩撑衣服。最重要的是,颜不如李
  
作者:wwwwwan 时间:2014-09-18 23:53:07
  一直觉得他仪态太好了,自然大方,给人感觉很精神。腰背挺直真的能加分好多,无论男女都应该注意这点。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8 23:57:31
  @unclerainpolly 63楼 2014-09-18 23:49
  @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16楼 2014-09-18 21:48


  和其他人的对比,还可以看到李易峰的裤子裤头部分很平很挺很服帖,其他人的都有点松松皱皱的
  ------------------------------
  这是穿了多高的内增高呢
  -----------------------------
  没穿。不过我说没穿你肯定不信,但你说穿了我也不信,所以你何必到我这个说穿衣的帖子里来扯内增高呢?
  
作者:haoeaaa 时间:2014-09-19 00:09:38
  @haoeaaa 59楼 2014-09-18 23:22
  真心的,我是在看天涯有个八内地小生穿着的帖子上被 李易峰 圈粉的,很简单但是看着就很舒服,感觉很干净(看着干净简直太重要了)。
  不过,我有时候大冬天的看着有些女孩穿九分裤,觉得,脚腕真的不冷么?!!!
  ----------------------------
  @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65楼 2014-09-18 23:51:08
  那个我也看了,好像那个帖里夸井柏然的最多。不过我更喜欢 李易峰 的,因为简洁大方,并且在简洁中做到最好看。井柏然的我觉得精心装饰的东西太多了点,虽然也好看,但 李易峰 更合我胃口。而且他单薄了点,不如李又宽又平的肩撑衣服。最重要的是,颜不如李
  -----------------------------

  颜和身材真心很重要呀。现在好多内地小鲜肉都太瘦了,所以容易让人觉得娘吧,也没气质。男人嘛,肌肉还是要有的,口水。。。
作者:木子曰勿山夆 时间:2014-09-19 00:20:52
  @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62楼 2014-09-18 23:46:00
  @木子曰勿山夆 60楼 2014-09-18 23:29
  看到喋喋就进来了,他的穿衣风格真的很喜欢啊!时不时都想来个同款~
  -----------------------------
  我是女的我都想来同款啊!妈蛋等我有了男朋友我一定让他这么穿!
  —————————————————
  我也是女的啊啊啊啊所以只是想~
  
作者:木子曰勿山夆 时间:2014-09-19 00:23:39
  @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67楼 2014-09-18 23:57:00
  @unclerainpolly 63楼 2014-09-18 23:49
  @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16楼 2014-09-18 21:48


  和其他人的对比,还可以看到李易峰的裤子裤头部分很平很挺很服帖,其他人的都有点松松皱皱的
  ------------------------------
  这是穿了多高的内增高呢
  ------------------------
  —————————————————
  这个粉丝有截图他是脚背很高图我找不到了,但是在那期他有脱鞋你可以去看下
  
作者:夏_时_制 时间:2014-09-19 00:50:24
  不得不说LZ帖子开的好~
作者:bling小布丁 时间:2014-09-19 01:00:36
  学习了,就是觉得他穿出来简单整洁但是很舒服,原来真的是在细节上面
作者:托尼托尼乔巴君 时间:2014-09-19 01:38:40
  哈哈哈哈哈哈主要是他長得好看
  
作者:星星的马甲2012 时间:2014-09-19 02:17:26
  @辞庸 2014-09-18 22:29:23.0
  只有我觉得九分西裤很low么- -
  —————————————
  现在国外很多潮人就是这样的裤子,
  
  • 源少女哪吒: 举报  2016-11-06 15:13:50  评论

    这世界本来没有什么low,只要让人眼睛舒服,穿的舒服,不一定什么样的东西就一定会被划入low的范畴。
我要评论
作者:知足V 时间:2014-09-19 02:34:37
  作者:木子曰勿山夆2014-09-19 00:23:39
  @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67楼 2014-09-18 23:57:00
  @unclerainpolly 63楼 2014-09-18 23:49
  @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16楼 2014-09-18 21:48
  和其他人的对比,还可以看到李易峰的裤子裤头部分很平很挺很服帖,其他人的都有点松松皱皱的
  ------------------------------
  这是穿了多高的内增高呢
  ------------------------
  —————————————————
  这个粉丝有截图他是脚背很高图我找不到了,但是在那期他有脱鞋你可以去看下
  ——————————
  我来上图了
  这么奇葩的脚背,真是活该他被说穿内增高了,哈哈哈

  
作者:知足V 时间:2014-09-19 02:36:41
  ^_^不好意思歪楼了。。。明天起床要看到LZ更新啊
  
作者:sami_tt 时间:2014-09-19 02:42:31
  喜欢他穿衣风格,简单,大气
  
作者:Georgina_Anne 时间:2014-09-19 04:15:19
  原本就觉得九分裤西裤配高跟鞋好看,但我只有一条九分裤,而且不常穿,后来看了李易峰的各种私服图后,又去买了几条同款不同色的。看了这个贴之后,我觉得家里的的熨斗应该用起来,皱巴巴的裤子很没气场
  
我要评论
作者:燁來香 时间:2014-09-19 06:15:15
  @haoeaaa 59楼 2014-09-18 23:22
  真心的,我是在看天涯有个八内地小生穿着的帖子上被 李易峰 圈粉的,很简单但是看着就很舒服,感觉很干净(看着干净简直太重要了)。
  不过,我有时候大冬天的看着有些女孩穿九分裤,觉得,脚腕真的不冷么?!!!
  ----------------------------
  @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65楼 2014-09-18 23:51:08
  那个我也看了,好像那个帖里夸井柏然的最多。不过我更喜欢 李易峰 的,因为简洁大方,并且在简洁中做到最好看。井柏然的我觉得精心装饰的东西太多了点,虽然也好看,但 李易峰 更合我胃口。而且他单薄了点,不如李又宽又平的肩撑衣服。最重要的是,颜不如李
  -----------------------------

  @haoeaaa 68楼 2014-09-19 00:09:38
  颜和身材真心很重要呀。现在好多内地小鲜肉都太瘦了,所以容易让人觉得娘吧,也没气质。男人嘛,肌肉还是要有的,口水。。。
  -----------------------------
  李易峰瘦雖瘦有肩,所以撐得起來,他對穿衣服非有sense!
作者:燁來香 时间:2014-09-19 06:20:05
  非常高興樓主開了這個貼,他穿衣服的方式和色調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只一。
  NBA籃球手林書豪前陣子參家了他至友的婚禮,在夏威夷,扮郎的褲子鞋子就是這種穿法,無襪平鞋九分褲。
作者:芒果榴莲冰 时间:2014-09-19 06:57:42
  只想说他扭腰的姿势简直就是速写标准扭腰姿势啊w(?Д?)w

  
作者:专属二姥姥 时间:2014-09-19 07:11:11
  他的造型师(造型团队)是棒子。。,
  
作者: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9-19 07:30:04
  楼主你有必要踩一堆捧一个吗?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喜欢李易峰?
  他三个一起参加节目那张,陈伟霆衣服搭配的的确不显身体修长,马天宇那裤子无力吐槽,但服饰搭配不止他们自己还有造型师的问题。
  你逮着他俩身体比例不放是怎么回事,他们三个比例都差不多,你有必要这么明显的表示对其中两个人的不喜么?
  
  • 源少女哪吒: 举报  2016-11-06 15:17:02  评论

    本来就是造型师和演员都没有扬长避短,咱们是在讨论演员的造型,这些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我要评论
作者:马甲酱MUA 时间:2014-09-19 07:51:29
  裤头在我家方言是内裤………不忍直视
  
作者:倚天兔笼记 时间:2014-09-19 07:52:33
  马
  
作者:多少时间都因为等 时间:2014-09-19 07:59:02
  他就算只站在那我都觉得好看
  
作者:多少时间都因为等 时间:2014-09-19 08:01:50
  回复第79楼,@Georgina_Anne

  原本就觉得九分裤西裤配高跟鞋好看,但我只有一条九分裤,而且不常穿,后来看了李易峰的各种私服图后,又去买了几条同款不同色的。看了这个贴之后,我觉得家里的的熨斗应该用起来,皱巴巴的裤子很没气场

  --------------------------

  地址可否短一个(羞涩脸)
  
作者:李思卓Strong 时间:2014-09-19 08:04:44
  帅哭
  
作者:天籁VS纸鸢 时间:2014-09-19 08:09:08
  @InnocentWorld 84楼 2014-09-19 07:30:04
  楼主你有必要踩一堆捧一个吗?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喜欢 李易峰 ?
  他三个一起参加节目那张,陈伟霆衣服搭配的的确不显身体修长,马天宇那裤子无力吐槽,但服饰搭配不止他们自己还有造型师的问题。
  你逮着他俩身体比例不放是怎么回事,他们三个比例都差不多,你有必要这么明显的表示对其中两个人的不喜么?
  -----------------------------
  哈哈哈哈哈,你对楼主纯属为喷而喷吧
楼主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时间:2014-09-19 08:14:20
  @InnocentWorld 84楼 2014-09-19 07:30
  楼主你有必要踩一堆捧一个吗?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喜欢李易峰?
  他三个一起参加节目那张,陈伟霆衣服搭配的的确不显身体修长,马天宇那裤子无力吐槽,但服饰搭配不止他们自己还有造型师的问题。
  你逮着他俩身体比例不放是怎么回事,他们三个比例都差不多,你有必要这么明显的表示对其中两个人的不喜么?
  -----------------------------
  就事论事而已,胡编乱造才叫踩吧。而且我有说马天宇比李易峰高,其实师兄也比他高一点,李易峰偶尔看得出来三白眼的时候也没有马天宇颜正,上面我也说了马天宇不要仗着自己颜好就乱穿。这是他们比李易峰好的地方,同时头肩比例和穿衣是李易峰比马天宇好的地方,身姿是李易峰比陈伟霆好的地方。有问题吗?
  上面那次马天宇确实穿的惨不忍睹,不管是谁给他们挑的衣服,衣服终归是穿在他们自己身上出来见人,代表的是自己的形象。
  
作者:a921706144 时间:2014-09-19 08:24:59
  楼主GO ON!我也超喜欢喋喋的穿衣风格!轻熟男!真的是衣架子啊!不过在评价别的艺人的时候话别说这么满,看的时候我就猜到会有人来说踩一捧一了,当然啦我只是建议ww
  
作者:偶系懒猫 时间:2014-09-19 08:27:07
  裤头????????那玩意不是应该叫裤腰吗??
作者:禾黍高低 时间:2014-09-19 08:28:48
  裤头在我们这里是内裤的意思。。。
作者:弥筱a都是浮云 时间:2014-09-19 08:32:42
  我一直觉得他穿衣跟站姿好!!!我果然不是一个人!!!!
  
作者:来瓶加多宝 时间:2014-09-19 08:36:05
  @那就再申请一个号 47楼 2014-09-18 23:01
  @来瓶加多宝 28楼 2014-09-18 22:20:19
  又是西裤,又是衬衫,楼主肯定是北方人或者内地人!
  -----------------------------
  我是南方人
  -----------------------------
  是内地南方吧
  
作者:一叶四叶草 时间:2014-09-19 08:37:34
  腰背挺直真的很重要啊,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不一样的
  小时候经常被老妈说,不要弓着背,背挺直,腰挺直,真的超级有道理啊
作者:一年四季都很美好 时间:2014-09-19 08:49:54
  男人还是要身姿挺拔好。否则没有精气神。你看大师兄戏里戏外,没有挺直腰差多远啊!!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