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住嘴迈开腿才是减脂的关键好么,妹子们别瞎折腾了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2 10:26:42 点击:42207 回复:76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8 下页  到页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15:09:31
  @晚安了荼蘼 2014-10-23 14:49:39
  @晚安了荼蘼 2014-10-23 14:23:54
  @带着希望向前冲a 楼主你跑步跳绳的时候穿神马内衣
  -----------------------------
  @带着希望向前冲a 189楼 2014
  -----------------------------
  我运动内衣没挑牌子。就是淘宝买的,感觉还行啊,还有一个就是在爱健身的辣妈那买的,都不贵,几十块
  
作者:angelnmonster 时间:2014-10-23 15:13:39
  赞
作者:staaan 时间:2014-10-23 15:17:41
  马~LZ棒呆~
作者:cc3210 时间:2014-10-23 15:36:16
  健身房,同去中,期待在年底之前有转变,想换种生活状态!
  
作者:电热水袋厂家直销 时间:2014-10-23 15:55:58
  @带着希望向前冲a 不胖啊,
作者:pjduck 时间:2014-10-23 16:11:36
  楼主的帖子是正能量,赞一个。那些天天说身高多少体重多少的真是看了都烦,一米六几的身高如果体重超过50kg就有一群人出来讲你太胖了,一个个洋洋自得说自己一米七几四十几公斤是标准身材。神经病啊,肌肉和脂肪都不是一回事。一群天天靠饿变瘦、皮肉松弛的人还自我感觉良好。
作者:小绵羊公主 时间:2014-10-23 16:13:27
  楼主,跳郑多燕操有效果不,我是一天小红帽,一天小灰帽。再加上跑步,感觉肚子上的肉还是那么多的。
作者:sophianicxie 时间:2014-10-23 16:41:32
  mark一个 好帖
作者:红提和青提 时间:2014-10-23 16:54:25
  @野生菟丝子 28楼 2014-10-22 11:29:35
  以前掐带脉光是腰的围度下来了。
  现在办了健身卡,一起加油~
  -----------------------------
  带脉怎么个掐法,腰上怎么都瘦不下来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17:02:33
  楼主晚上家教回来接着更哈。
  
作者:毛线毛线啊啊啊 时间:2014-10-23 17:19:19
  我以前就是特别懒,现在就是每天晚上不吃主食,晚饭后出去走路一小时,十天左右轻了差不多十斤啦
  
作者:一万公顷森林 时间:2014-10-23 17:21:34
  为了楼主,为了乃们,我也是蛮拼的了。
  上对比图:
  减肥前,130斤还多,具体多少,不记得了,自从上了130后就没上过称了好吗!!!!!
  
  减肥后,正正好100斤,我身高158。当然,在八卦妹子眼里我还是不够瘦,但是我很满足了。
  
作者:一团糟的马甲 时间:2014-10-23 18:35:24
  马克
  
作者:Miss如意 时间:2014-10-23 18:44:32
  回复第1楼,@带着希望向前冲a

  图片分享


  --------------------------

  哇塞!效果已经很明显!LZ每天练多长时间?
  
作者:安妮太阳 时间:2014-10-23 19:23:43
  3分走人
  
作者:摇滚2010 时间:2014-10-23 19:29:50
  3
作者:躺中熊 时间:2014-10-23 19:36:08
  给楼主点赞
作者:龙行江湖AB 时间:2014-10-23 20:25:18
  管住嘴迈开腿!对头,哥哥也是这么做的!
  
作者:你的茶茶子 时间:2014-10-23 20:28:26
  马
  
作者:剪雪 时间:2014-10-23 20:38:54
  想和楼主讨论一下

  我从今年的四月份开始健身,中间因为健身房装修停了一个月,后来恢复了,之前有请私教,但请私教太费时间了,每次都要两个半小时以上,而且他的时间和我的时间不合拍,最近三个月就没请私教了,都是自己上跑步机,但是没请私教之后,我就发现减不动了,每天跑一小时六公里,自我感觉体能是改善了不少,但是现在完全不减重,已经三个月了。

  我的体重基数比较大,多少不好意思说了,肯定比你减肥前重。吃方面,其实我吃得并不多,而且我不爱吃零食,有点爱吃面食,但多数控制在中午。晚上从来不吃夜宵,最多的是喝酸奶。

  我以前只要一少吃立刻就瘦,现在好像很难瘦。不过跑步我还是坚持,确实跑步过后体能很好,皮肤也不错,自己都能感觉到比较健康。
作者:会飞的牛妞2 时间:2014-10-23 20:48:31
  楼主好棒
作者:哈哈哈羊 时间:2014-10-23 21:05:25
  @kunkun314 93楼 2014-10-22 13:53:00
  我来点负能量。

  我也是运动瘦下去的。

  然后健身房不做了,我也没继续去运动。

  复胖30斤,减肥吧。。。你不一辈子保持运动,也就那样了。。。

  我被原来都胖。唉。。。
  —————————————————
  真的是体质问题,我懂,我们这种老天不赏饭吃的人,活着好累。。。
  
作者:君大爷 时间:2014-10-23 21:11:02

  
  
  一米七,体重126斤的飘过,在女人眼中,126简直不能容忍
  所以不要再节食减肥了,换来的是基础代谢率一直不断的降低,吃一点就胖,有一天你会发现你不吃体重都不会往下掉了,我多年节食减肥的教训,曾经最疯狂十天瘦了13斤,过程想死的心都有了,可是结果是一次一次的反弹
  已经坚持健身两年了,每天想吃就吃的感觉太好了,感觉生活终于正常了
作者:一只不偷腥的猫咪 时间:2014-10-23 21:19:42
  我运动了六个月,一斤没掉,但是身材确实变好多了,人也挺拔了。
  
作者:糖里有兜兜 时间:2014-10-23 21:26:04
  我也正在健身呢!!!本人生完娃长到130!现在一个半月6斤的样子!不多!但是尺寸少了不少!继续加油!希望半年后能到110!
  
作者:油不死先生 时间:2014-10-23 21:33:37
  过午不食可以吗 每天晚上散一个小时步
  
作者:蜜_甜_ 时间:2014-10-23 21:55:00
  还在贵在坚持啊。
作者:狮子座cc10 时间:2014-10-23 21:56:55
  可是妹子你是学生,有时间去运动

  我又要上班又要带宝宝,根本没有时间运动

  好好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21:47
  @窥探心思的猫 2014-10-23 11:15:47
  @窥探心思的猫 2014-10-23 10:35:01
  我166,之前130然后上健身房运动受到126后来现在居然又胖到132?!我已经运动两个月啦!!!!可笑的是大家都说我瘦了?!
  求解!!!!!!
  -----------------------------
  运动我已经更了,你可以看看
  
作者:实在想不通2014 时间:2014-10-23 22:22:36
  @糖里有兜兜 225楼 2014-10-23 21:26
  我也正在健身呢!!!本人生完娃长到130!现在一个半月6斤的样子!不多!但是尺寸少了不少!继续加油!希望半年后能到110!
  ------------------------------

  握手!!同样是产后减肥,八月份开始减,跑步加控制饮食,可能是年纪大了,很久才瘦了12斤这样。之前130,现在118。有段时间半个月下来一斤没有瘦,快崩溃了,好在自己调整好心态,继续坚持跑步,过后体重就哗哗往下掉!我也希望新年前能瘦的110斤!加油!
  另外节食减肥真的很不好,奉劝各位懒得运动的又要减肥的妹子,还是运动吧!坚持一个月,就会爱上运动了~~~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26:50
  @叶映初阳 2014-10-23 14:57:17
  楼主,和楼主差不多高还轻一点点,视觉上比楼主胖了二十斤有木有!!!我想跳in啊,想运动了,要遵循先拉伸再无氧再有氧吗?之前在健身房锻炼过,后来放弃了。。。求推荐刷脂运动啊,最好具体一点,我体脂太高了,准备开始运动,加油!!!
  -----------------------------
  好啦,楼主现在才有时间回。刷脂的话,insanity,hiit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在家也可以。动感单车也不错,但是要在健身房,氛围比较棒。拉伸真的很重要,亲爱哒,然后刷脂期间饮食要控制好。不管做什么都要坚持,你坚持住就能看到效果,加油,很楼主一起吧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27:36
  @叶映初阳 2014-10-23 14:58:32
  还有饮食。。.具体到每天该吃什么,一顿量大概是什么,楼主,详细些,谢谢楼主~
  -----------------------------
  饮食我说的已经很详细啦,还是你要食谱?其实你吃的按照我说的来就已经够啦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28:00
  @我是快乐皮皮 2014-10-23 14:59:34
  支持
  -----------------------------
  谢谢啦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28:33
  @staaan 2014-10-23 15:17:41
  马~LZ棒呆~
  -----------------------------
  谢啦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29:01
  @angelnmonster 2014-10-23 15:13:39
  赞
  -----------------------------
  么么哒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29:56
  @cc3210 2014-10-23 15:36:16
  健身房,同去中,期待在年底之前有转变,想换种生活状态!
  -----------------------------
  哈哈,能坚持运动就已经很不错啦,至于期限嘛,不要给自己压力,慢慢来都会好的。运动确实改变人哟
  
作者:四仰八叉的松鼠 时间:2014-10-23 22:30:02
  同样是做运动瘦下来的!完全鄙视那些苹果之类的减肥法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30:25
  @电热水袋厂家直销 2014-10-23 15:55:58
  @带着希望向前冲a 不胖啊,
  -----------------------------
  其实还是很多肉肉,哈哈
  
作者:醉月格格 时间:2014-10-23 22:30:51
  @野生菟丝子 2014-10-22 11:29:35.0
  以前掐带脉光是腰的围度下来了。
  现在办了健身卡,一起加油~

  —————————————
  带脉?
  
作者:VivianWei517 时间:2014-10-23 22:31:51
  楼主加油!我也要加油…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33:23
  @pjduck 2014-10-23 16:11:36
  楼主的帖子是正能量,赞一个。那些天天说身高多少体重多少的真是看了都烦,一米六几的身高如果体重超过50kg就有一群人出来讲你太胖了,一个个洋洋自得说自己一米七几四十几公斤是标准身材。神经病啊,肌肉和脂肪都不是一回事。一群天
  -----------------------------
  哈哈,筒子不激动噜,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吧。不要管他人的看法啦,自己过得健康,开心就好。至少楼主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很累又好充实。想起以前每天窝床上看剧,整天浑浑噩噩的那种日子离我已经很远啦。另外,抱住筒子,感谢鼓励。你也是哟,加油
  
作者:醉月格格 时间:2014-10-23 22:34:25
  @臣妾在这里 2014-10-22 11:58:33.0
  情况跟楼主很像,身材也像,曾经瘦到过114斤,没锻炼看起来还是肉松松的。一年多上班没管住嘴老坐着,胖了十多斤,现在是130多点。健身卡6月份办到现在,也陆陆续续去,最近已经下决心在明年脱掉厚衣服之前来个逆袭。想楼主分享一下饮食,共同加油!
  —————————————
  还以为是我发的么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35:16
  @小绵羊公主 2014-10-23 16:13:27
  楼主,跳郑多燕操有效果不,我是一天小红帽,一天小灰帽。再加上跑步,感觉肚子上的肉还是那么多的。
  -----------------------------
  郑多燕有用的,楼主是不跳操的,但伙伴说效果不错,你配合跑步应该效果不错啊,再控制饮食。至于肉多嘛,你这样想,身上的肉又不是一天长出来的,减下去也是同样的道理嘛。坚持住都会好的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35:35
  @sophianicxie 2014-10-23 16:41:32
  mark一个 好帖
  -----------------------------
  谢谢鼓励,太开心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36:23
  @毛线毛线啊啊啊 2014-10-23 17:19:19
  我以前就是特别懒,现在就是每天晚上不吃主食,晚饭后出去走路一小时,十天左右轻了差不多十斤啦
  -----------------------------
  哈哈,我以前也特别懒,还爱吃。所以成了一个胖子!加油啦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37:34
  @一万公顷森林 2014-10-23 17:21:34
  为了楼主,为了乃们,我也是蛮拼的了。
  上对比图:
  减肥前,130斤还多,具体多少,不记得了,自从上了130后就没上过称了好吗!!!!!
  
  -----------------------------
  哇喔,楼主觉得你这个效果也棒!感谢为了楼主献出自己的照片啦,哈哈,能坚持的都是值得鼓励的妹子。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38:19
  @Miss如意 2014-10-23 18:44:32
  回复第1楼,@带着希望向前冲a
  图片分享
  --------------------------
  哇塞!效果已经很明显!LZ每天练多长时间?
  
  -----------------------------
  我不是天天练哒,不然身体也吃不消。一周四五次健身房,每次大概两小时
  
作者:指日为曰 时间:2014-10-23 22:38:36
  支持楼主,减肥就是少吃多动。可惜我运动减肥停了半年 再加上美食 又慢慢胖回来了!!!悲催 现在开始跳insanty!每天半小时
  互勉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38:40
  @躺中熊 2014-10-23 19:36:08
  给楼主点赞
  -----------------------------
  哈哈,谢啦
  
作者:dylandeng 时间:2014-10-23 22:38:47
  又见无腰人。。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39:04
  @龙行江湖AB 2014-10-23 20:25:18
  管住嘴迈开腿!对头,哥哥也是这么做的!
  -----------------------------
  棒棒的汉子!
  
作者:傻了吧sb 时间:2014-10-23 22:44:06
  mark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44:38
  @剪雪 2014-10-23 20:38:54
  想和楼主讨论一下
  我从今年的四月份开始健身,中间因为健身房装修停了一个月,后来恢复了,之前有请私教,但请私教太费时间了,每次都要两个半小时以上,而且他的时间和我的时间不合拍,最近三个月就没请私教了,都是自己上跑步机,但是没
  -----------------------------
  亲爱哒,没事,减肥咱就慢慢来,不要急。心态好点。至于私教方面,楼主觉得没必要吧,可能因为楼主学生党,穷。哈哈。减肥靠的是毅力。你体重不变,那围度呢,感觉小了没?然后面食的话'我觉得你要控制。其实大基数体重一开始反而好减的
  
作者:momo295285 时间:2014-10-23 22:46:00
  我也接上楼主的脚步来点正能量,我是大龄姐姐啦,从183减到112斤,真理就是少吃多运动.130斤以前是靠少吃,后来都是运动!70多斤华丽丽的变身,现在虽然不是瘦子可是还是很享受瘦了这么多的感觉。我在很多地方写了自己的减肥经验,就是没在天涯发过,这里人气太旺吃不消,等我想好了再发经验。
  运动现在对我来说就是为了能吃更多想吃的东西!??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不为了减肥。就为了快了的生活
作者:漂在广州的傻妞 时间:2014-10-23 22:47:54
  加油
  
作者:qscgytrbbgg 时间:2014-10-23 22:48:42
  @怕了个小茴香 48楼 2014-10-22 11:52:00
  每天跑步的来马克,但是只能跑7.5速的,8觉得略快,容易岔气。LZ有没有防止岔气的办法啊_(:з」∠)_
  —————————————————
  太厉害了吧,我做多只能6.5 在快点我就头晕重心不稳的,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52:19
  @剪雪 2014-10-23 20:38:54
  想和楼主讨论一下
  我从今年的四月份开始健身,中间因为健身房装修停了一个月,后来恢复了,之前有请私教,但请私教太费时间了,每次都要两个半小时以上,而且他的时间和我的时间不合拍,最近三个月就没请私教了,都是自己上跑步机,但是没
  -----------------------------
  亲爱哒,不要灰心,至于私教问题,楼主觉得有经济实力的话可以试试,总比自己瞎折腾好。木有经济实力就只能像楼主一样自己多摸索啦。你说你体重不变,那围度有没有小呢?还有可能你的身体适应了你的运动量,就是楼主所说的平台。你可以换一种运动方式。至于饮食方面,控制好,面食少碰,酸奶的话,楼主都是低脂或者脱脂的,而且我晚上很少喝。另外,大基数体重一开始降的会很明显。你坚持住,不要灰心,慢慢来都会好的,加油!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52:40
  @会飞的牛妞2 2014-10-23 20:48:31
  楼主好棒
  -----------------------------
  你也可以哒,哈哈
  
作者:怕了个小茴香 时间:2014-10-23 22:53:06
  @qscgytrbbgg 257楼 2014-10-23 22:48:42
  @怕了个小茴香 48楼 2014-10-22 11:52:00
  每天跑步的来马克,但是只能跑7.5速的,8觉得略快,容易岔气。LZ有没有防止岔气的办法啊_(:з」∠)_
  —————————————————
  太厉害了吧,我做多只能6.5 在快点我就头晕重心不稳的,
  -----------------------------
  妹纸别急,我也是从6一点一点加速的,差不多两个月,加到7.5,一起加油哈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54:25
  @君大爷 2014-10-23 21:11:02
  一米七,体重126斤的飘过,在女人眼中,126简直不能容忍
  所以不要再节食减肥了,换来的是基础代谢率一直不断的降低,吃一点就胖,有一天你会发现你不吃体重都不会往下掉了,我多年节食减肥的教训,曾经最疯狂
  
  -----------------------------
  你好棒啊!126怎么了啊啊啊啊!看上去瘦,体型好!谁管你多重啊!而且到后期一直运动,身体适应了,恢复饮食体重也不会变化太多好嘛!楼主还在坚持啦,加油,共勉~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55:10
  @一只不偷腥的猫咪 2014-10-23 21:19:42
  我运动了六个月,一斤没掉,但是身材确实变好多了,人也挺拔了。
  -----------------------------
  一斤没变,那围度肯定变啦,而且运动会让人变紧实的。加油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56:04
  @糖里有兜兜 2014-10-23 21:26:04
  我也正在健身呢!!!本人生完娃长到130!现在一个半月6斤的样子!不多!但是尺寸少了不少!继续加油!希望半年后能到110!
  -----------------------------嗯嗯,加油哈,不急不急,健身是个长久的过程。
  
作者:谁不望无憾 时间:2014-10-23 22:56:26
  肥胖纹怎么破
  
作者:国家宝藏2014 时间:2014-10-23 22:56:41
  一个小时速度6半个小时游泳,一个月一点都没瘦!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57:12
  @油不死先生 2014-10-23 21:33:37
  过午不食可以吗 每天晚上散一个小时步
  -----------------------------
  过午不食楼主不赞同,三餐还是要吃的,少食多餐最好其实。晚上散步倒是不错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57:36
  @蜜_甜_ 2014-10-23 21:55:00
  还在贵在坚持啊。
  -----------------------------
  恩,坚持很重要
  
作者:瓜瓜头发乱 时间:2014-10-23 22:58:42
  @带着希望向前冲a 马克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2:59:33
  @狮子座cc10 2014-10-23 21:56:55
  可是妹子你是学生,有时间去运动
  我又要上班又要带宝宝,根本没有时间运动
  好好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
  所以呢,楼主是想在大学还算空闲的时候好好努力做一件事情,有个好身材。你是宝妈没时间运动,那你可以跳操不?或者跳绳,开始动起来,慢慢来'都会好的,加油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01:10
  @四仰八叉的松鼠 2014-10-23 22:30:02
  同样是做运动瘦下来的!完全鄙视那些苹果之类的减肥法
  
  -----------------------------
  哇,你也好赞!!!!最喜欢健身的妹子啦,我也觉得瞎折腾真的没意义。动起来控制饮食才是王道!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01:42
  @VivianWei517 2014-10-23 22:31:51
  楼主加油!我也要加油…
  -----------------------------
  嗯嗯,好哒,共勉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02:56
  @指日为曰 2014-10-23 22:38:36
  支持楼主,减肥就是少吃多动。可惜我运动减肥停了半年 再加上美食 又慢慢胖回来了!!!悲催 现在开始跳insanty!每天半小时
  互勉
  -----------------------------
  好哒,健身是一件长期的事,加油噜,筒子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03:33
  @dylandeng 2014-10-23 22:38:47
  又见无腰人。。
  -----------------------------
  哈哈,楼主是没腰来着,我承认,但楼主还在努力,你这么说真的好嘛,好桑心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04:57
  @momo295285 2014-10-23 22:46:00
  我也接上楼主的脚步来点正能量,我是大龄姐姐啦,从183减到112斤,真理就是少吃多运动.130斤以前是靠少吃,后来都是运动!70多斤华丽丽的变身,现在虽然不是瘦子可是还是很享受瘦了这么多的感觉。我在很多地方写了自
  -----------------------------
  你也很棒!!!天涯确实沉贴太快啦,楼主也没想要红,就来说说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吧,希望能给大家正能量。加油
  
作者:只回mark马甲被盗 时间:2014-10-23 23:05:20
  效果还是不错的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05:21
  @木木堇咯 2014-10-23 22:47:31
  加油~~~~~~~~~~~~~~~~~~~~~~~~~~~~~~~~~~~~~~~~~~~~~~~~~~~~~~~~~
  -----------------------------
  好哒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05:40
  @漂在广州的傻妞 2014-10-23 22:47:54
  加油
  -----------------------------
  嗯嗯,会的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08:03
  @谁不望无憾 2014-10-23 22:56:26
  肥胖纹怎么破
  -----------------------------
  肥胖纹这个楼主倒没太大感受,你试试看精油之类吧,我也不太懂这个,抱歉啦
  
作者:送你去外星2046 时间:2014-10-23 23:10:05
  楼主是扁身!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10:05
  @国家宝藏2014 2014-10-23 22:56:41
  一个小时速度6半个小时游泳,一个月一点都没瘦!
  -----------------------------
  不科学啊!!!游泳减脂很好的,而且你加上跑步,不应该啊,没控制吃?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10:31
  @只回mark马甲被盗 2014-10-23 23:05:20
  效果还是不错的
  -----------------------------
  谢啦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17:11
  楼主继续来更点???我想想看,要说什么呢。唔,对了,运动的装备~楼主觉得有氧运动的话最好备上一个运动内衣,保护好我们的胸部,然后跑鞋很重要,一定要轻盈~衣服的话最好是透气性好点的。楼主每次去健身房就是一个大运动包,衣服,鞋,水杯,洗澡的东西。对了,如果有力量训练的妹子,建议备个健身手套,楼主一开始没注意,现在手上都有四个茧!写那么多年作业都木有茧!人家明明是女孩子!!!哭!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19:22
  先更这么多啦,明天继续更。楼主累死啦。临睡前,送大家一句楼主很喜欢的话,很励志哟~
  需要四周,你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变化。需要八周,你的朋友才能感受到你的变化。需要十二周,剩下的人才能感受到你的变化。坚持十二周吧,收获一个全新的自己。??
  各位,晚安
  
作者:小蹲蹲 时间:2014-10-23 23:20:44
  减肥的贴都要马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21:19
  @送你去外星2046 2014-10-23 23:10:05
  楼主是扁身!
  -----------------------------
  看到这句话,蛋疼!楼主是腹外斜练大了!所以显得腰粗。。。满满的恶意啊,。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25:24
  我去,不能忍了,刚看到有个人说我扁身。我瞬间蛋疼了!满满的恶意啊!楼主那是腹外斜练多了,块练大了,显得腰粗好不好。。。。幸好楼主不是个暴脾气。睡不着了!再更一段!更什么我也没想好。完全没心情啊。那就上一组图吧,楼主10.8号开始刷脂,拍下了照片。打算成功后对比来着,腹部开始有点线条了。

  
作者:想个id怎么这么难 时间:2014-10-23 23:26:41
  m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27:39
  然后还有腿,楼主还是蛮满意腿的,虽然是个小短腿,可是现在很结实,有点线条,哈哈,虽然不是那种小鸟腿啦,楼主还在坚持~男票说真正的好身材大腿都不应该太细。。。。我就自我安慰吧,哈哈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28:18
  @小蹲蹲 2014-10-23 23:20:44
  减肥的贴都要马
  -----------------------------
  哈哈。戳中楼主笑点,妹子加油
  
楼主带着希望向前冲a 时间:2014-10-23 23:30:12
  图片分享

  
作者:过来打发时间的 时间:2014-10-23 23:33:45
  减不下去。。。。哭瞎
作者:至尊小叮当 时间:2014-10-23 23:39:05
  @丁路遥 2014-10-22 14:29:13.0
  赤裸裸的嫉妒是啵

  —————————————
  马克
  
作者:遇见大熊 时间:2014-10-23 23:59:26
  每天6000米的路过,肚子上还是好多肉,目标100斤。
  
作者:beata912 时间:2014-10-24 00:01:11
  马克,楼主,千万不要弃贴啊,我原来也试过节食减肥,21天都被我坚持下来了,华丽丽的瘦了20多斤,但是,呵呵,后面控制不住饮食,没多久就胖回来了,现在年纪大了,代谢慢了,更难减,打算报健身房了,睡前看见楼主的帖子,好励志!一定要坚持!
作者:小斯1987 时间:2014-10-24 00:02:08
  记号
  
作者:最爱槿汐姑姑 时间:2014-10-24 00:03:00
  l?z 这个我不得不跟你说 我很多朋友不吃饭 也不做运动 就是各种不吃啊 做按摩什么的 短期内痩好多 那些痩下来的应该是水吧?积水吧?我的感觉。我觉得啊 不吃来减肥 不能一辈子维持不吃啊 我觉得要正常饮食 千万不能宵夜 宵夜不吃就特别好 晚饭后做运动最好 我现在游泳 暑假开始游泳 我一个月例假11天 剩下的19天 暑假的时候尽量天天游泳 反正2小时吧 中间偷懒也有 不过也是泡水里的 然后暑假过后 上班期间 尽量每天晚上去 不行就隔天游泳 每次尽量2km 不行最少也1km 反正1。5小时吧 可以的话就2小时 我游的不快 算是悠闲的蛙泳
  到目前为止 已经从120到107了 中间不节食 三餐准时 还有下午一些小零食 水果之类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 游泳了以来 已经不会很大食量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大了 食量没以前厉害了 游泳后会饿 但是不吃宵夜也就过了 七月到现在 我痩了10多斤 感觉不象是减水 应该是脂肪 我这辈子一直都是这样120内的 孩子已经3岁 从来没痩过100内 我十岁已经100了 囧 所以我可以说是真的胖妹纸 现在我的状态 看到的人都觉得我痩好多 以为我没100了 我说我107啊 他们都不信 游泳塑形很好 整个人超级健美 健康的样子 他们说 我穿一身的运动服 运动鞋 看起来超级专业 健身教练一样 囧 我觉得 管住嘴巴 做运动 就会痩的 那些不做运动 靠不吃减肥的要么减的水 要么肉都是松的 其实不好看 肉不结实 她们如果把衣服打开 肚子都是一层层 松的 我运动下来 肉紧的 另外我天生腿超级粗壮 肉腿啊 游泳后 痩很多没有 不过形态好看了 还是粗我觉得 但是看到的人都说很健美囧 好吧 我现在就是一个看起来很专业的体育老师
  
作者:最爱槿汐姑姑 时间:2014-10-24 00:03:36
  @pjduck 2014-10-23 16:11:36
  楼主的帖子是正能量,赞一个。那些天天说身高多少体重多少的真是看了都烦,一米六几的身高如果体重超过50kg就有一群人出来讲你太胖了,一个个洋洋自得说自己一米七几四十几公斤是标准身材。神经病啊,肌肉和脂肪都不是一回事。一群天天靠饿变瘦、皮肉松弛的人还自我感觉良好。
  —————————————
  对 说的对
  
作者:最爱槿汐姑姑 时间:2014-10-24 00:05:36
  @一只不偷腥的猫咪 2014-10-23 21:19:42
  我运动了六个月,一斤没掉,但是身材确实变好多了,人也挺拔了。
  —————————————
  变成肌肉了 脂肪没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8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