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胡歌被删围脖,盘点驭夫技能点满的女明星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18:19:32 点击:64600 回复:25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前几天爆出胡歌江疏影恋情,有图有真相。大家以为胡嫂出现了。没想到昨天胡歌半夜发微博暗示两人爱过,已分。恋情是女方联合胡歌经纪人炒作。现在江疏影已经被胡椒们骂死啦。联想之前张馨予登吴卓羲发了“床照”。吴卓羲不仅没怪罪还各种维护。不得不感叹张馨予驭夫技能点满。下面开8一下驭夫技能点满的女明星们。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37次 发图:33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豕希朵 时间:2014-12-29 18:20:28
  。。。。。。。。。快点
作者:babyDae 时间:2014-12-29 18:21:35
  一看标题就想到张馨予
  
作者:口袋要乖 时间:2014-12-29 18:22:26
  靓靓杨幂?
  张馨予被你们说了不开心
作者:团子爷 时间:2014-12-29 18:23:15
  肯定有孙俪
作者:发颗油麻籽儿 时间:2014-12-29 18:31:23
  万一火了呢
  
作者:猫小呆de零 时间:2014-12-29 18:32:14
  速度占座
作者:橘子圆滚好远 时间:2014-12-29 18:33:03
  马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18:33:45
  楼主考虑的标准有三个:1.女方搞写小动作企图公布恋情时,男方没有大怒而且顺势公布恋情。2.当粉丝大骂女方时,男方选择相信女方甚至和粉丝对骂。3.分手后,前男友(们)还是维护女方,至少不会说女方坏话。
  
作者:PinkBabyyyyy 时间:2014-12-29 18:35:21
  张馨予
  
作者:肯德基的番茄酱 时间:2014-12-29 18:35:41
  留名
  话说江疏影是谁啊 谁爆个照
作者:子夜歌o 时间:2014-12-29 18:35:51
  一定要提名杜若溪啊!!!!


  不知道严宽看上他哪点了 本来看美人心计觉得严宽挺帅的 结果 哎
作者:我是可爱的小娃娃 时间:2014-12-29 18:36:48
  想到严宽。。。
作者:silly尛莹 时间:2014-12-29 18:36:55
  ,
  
作者:谢小1 时间:2014-12-29 18:38:56
  没有?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18:42:45
  1.张馨予
  张馨予的料天涯被8的够多啦,大家应该耳熟能详。最近因为小笼包涨了不少颜粉。放在驭夫有术的女明星盘点应该众望所归吧。
  

  
作者:素锦倾城 时间:2014-12-29 18:46:15
  上次微博上有人爆料张馨予跟李晨复合原因,猜张也是因为那个原因所以御夫有术吧!
  
作者:楼下的笨蛋 时间:2014-12-29 18:51:43
  快更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18:53:46
  当年的床照事件大家应该都觉得张馨予很心机婊吧。吴卓羲的反应很man啊。分手后也没有说过张的不是。后来和李晨刚在一起时候,坐台传闻传的很厉害。李晨还是百分百维护张。张馨予驭夫技能:五星。
  
  

  
作者:奔腾的蘑菇钉 时间:2014-12-29 18:55:20
  提名AB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19:07:20
  2.工藤静香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妻子。这个比较冷门。
  

  
作者:徐大仙_kiki 时间:2014-12-29 19:11:53
  卤煮 加油
作者:惜兮兮兮 时间:2014-12-29 19:12:40
  不错的选题,但是想到的人不多,看露珠怎么八
作者:沙暴络 时间:2014-12-29 19:19:11
  提名AB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19:19:13
  楼主在聚餐,现在不方便更。晚点会继续更新的。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19:39:15
  楼主觉得工藤(现在应该是木村了)驭夫有术主要是1.姐弟恋,工藤静香怀孕后 ,当时28岁正当红的木村拓哉演唱会上瞒着公司,面临samp会被解散宣布结婚。 2.结婚多年,工藤静香相貌完全残了以后。两人还是很恩爱。
  看到工藤现在的长相,两人完全是女子的节奏啊。
  
  
  

  
作者:吃货童的世界 时间:2014-12-29 20:12:01
  占个位置
  
作者:桃桃爱美 时间:2014-12-29 20:20:43
  占座顺便兜售各种辣条
作者:小雀斑小姐 时间:2014-12-29 20:23:26
  占座
  
作者:喝醉了的砒霜君 时间:2014-12-29 20:25:19
  占
作者:沈三郎 时间:2014-12-29 20:25:43
  @桃桃爱美 28楼 2014-12-29 20:20
  占座顺便兜售各种辣条
  ------------------------------
  占楼顺便兜售茶叶蛋
作者:我好饿啊喂 时间:2014-12-29 20:29:39
  提名AB
作者:6子非鱼9 时间:2014-12-29 20:31:33
  m
作者:李绮绮绮 时间:2014-12-29 20:33:37
  @死不成说 2014-12-29 19:39:15.0
  楼主觉得工藤(现在应该是木村了)驭夫有术主要是1.姐弟恋,工藤静香怀孕后 ,当时28岁正当红的木村拓哉演唱会上瞒着公司,面临samp会被解散宣布结婚。 2.结婚多年,工藤静香相貌完全残了以后。两人还是很恩爱。
  看到工藤现在的长相,两人完全是女子的节奏啊。




  
  —————————————
  你想说的是母子吗? 女子是什么?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20:34:40
  @李绮绮绮 35楼 2014-12-29 20:33:00
  @死不成说 2014-12-29 19:39:15.0
  楼主觉得工藤(现在应该是木村了)驭夫有术主要是1.姐弟恋,工藤静香怀孕后 ,当时28岁正当红的木村拓哉演唱会上瞒着公司,面临samp会被解散宣布结婚。 2.结婚多年,工藤静香相貌完全残了以后。两人还是很恩爱。
  看到工藤现在的长相,两人完全是女子的节奏啊。

  
  —————————————
  你想说的是母子吗? 女子是...
  —————————————————
  是母子,不好意思手机码的,错别字好多。
  
作者:wwl315 时间:2014-12-29 20:35:38
  m
作者:小女贼忘记了 时间:2014-12-29 20:35:47
  @李绮绮绮 2014-12-29 20:33:37
  @死不成说 2014-12-29 19:39:15.0
  楼主觉得工藤(现在应该是木村了)驭夫有术主要是1.姐弟恋,工藤静香怀孕后 ,当时28岁正当红的木村拓哉演唱会上瞒着公司,面临samp会被解散宣布结婚。 2.结婚多年,工藤静香相貌完全残了以后。两人还是很恩爱。
  看到工藤现在的长相,两人完全是女子的节奏啊。
  
  —————————————
  你想说的是母子吗? 女......
  -----------------------------
  年轻时候的工藤美呆了
作者:马甲你干嘛a 时间:2014-12-29 20:36:39
  木村好男人……………
  
作者:唤星辰 时间:2014-12-29 20:36:54
  感觉这个要火!前排占座
作者:gaogao0514 时间:2014-12-29 20:37:34
  @死不成说 2014-12-29 20:34:40.0

  是母子,不好意思手机码的,错别字好多。

  —————————————
  木村好男人啊,这么多年了
  
作者:卡贝王道 时间:2014-12-29 20:37:37
  挥舞皮鞭LZ GO ON
作者:Cindy52ABC 时间:2014-12-29 20:37:53
  工藤静香咋变这样了??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20:39:58
  木村拓哉当年有多红呢?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评论40+。而且创造了当年的收视记录,这个记录保持了十多年,一直到去年才被《半泽直树》打破。当年瞒着公司宣布结婚,结婚消息被日本主流电视台滚动字幕播放。媒体评价称,只有天皇驾崩才有的架势。
  
作者:薄野景行 时间:2014-12-29 20:41:06
  快点。
  
作者:偶的大叔在哪里 时间:2014-12-29 20:45:16
  马克
  
作者:屁蛋_逗花 时间:2014-12-29 20:48:59
  杜若溪提名~~~
  
作者:小艺艺526 时间:2014-12-29 20:50:19
  继续啊,这个有意思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20:51:53
  28岁是一个男星事业上升期最重要的岁月。木村选择结婚,一方面可能是自身有担当,另一方面也说明对工藤静香感情很深。早知道木村的经纪公司可是宇宙著名黑暗组织--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感觉和它差不多黑的只有思密达的sm公司可以媲美了。相比之下,国内的华谊、天娱算慈善机构了。在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占了男星的半壁江山。杰尼斯“家法”很严的,除了木村很少有旗下的男星敢公布恋情更不要说结婚了。被杰尼斯放弃的男星也几乎无法在日本艺能届混下去。比如同样之前被力捧,后来违背事务所奉子成婚的赤西仁,下场就很惨。现在基本靠各地走穴赚钱了。还经常有离婚,生活拮据之类的新闻传出。送上赤西仁美照一张。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20:53:26
  楼主看到大家的提名啦,严宽媳妇稍后会8到的。其他几个还在取证中。希望大家多多马克多多提名哈。
  
作者:琳姐V587 时间:2014-12-29 20:54:43
  陈学冬
作者:我是jingrock 时间:2014-12-29 20:55:29
  楼主快点啊。小皮鞭来了哦。。。
作者:哎呦哎呦天哪 时间:2014-12-29 20:58:38
  先马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20:58:50
  @琳姐V587 51楼 2014-12-29 20:54:00
  陈学冬
  —————————————————
  额,不好意思我8的是女明星。
  
作者:大观园里的刘姥姥 时间:2014-12-29 20:59:09
  @死不成说 49楼 2014-12-29 20:51:00
  28岁是一个男星事业上升期最重要的岁月。木村选择结婚,一方面可能是自身有担当,另一方面也说明对工藤静香感情很深。早知道木村的经纪公司可是宇宙著名黑暗组织--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感觉和它差不多黑的只有思密达的sm公司可以媲美了。相比之下,国内的华谊、天娱算慈善机构了。在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占了男星的半壁江山。杰尼斯“家法”很严的,除了木村很少有旗下的男星敢公布恋情更不要说结婚了。被杰尼斯放弃的男星也几乎...
  —————————————————
  原来木村这么帅 r>  
作者:ht091001 时间:2014-12-29 20:59:21
  没啦,?
  
作者:上进好青年 时间:2014-12-29 20:59:43
  坐等养肥
作者:土肥圆屌丝女 时间:2014-12-29 20:59:55
  若说御夫之道 杜若溪当属第一 张馨予紧邻其后
作者:余小蝎的id 时间:2014-12-29 21:00:08
  提名大s
  
作者:凡妮莎伯爵 时间:2014-12-29 21:00:31
  马克
  
作者:凌风翼儿 时间:2014-12-29 21:03:58
  這麼瘦?來早了,等養肥
作者:梅之夭夭 时间:2014-12-29 21:04:00
  这个八得新鲜
作者:冰蓝爱睡觉 时间:2014-12-29 21:04:28
  楼主快来继续啦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21:05:09
  婚后木村拓哉还是积极工作,虽然人气还是受到了影响。但时至今日木村拓哉还是当之无愧的日本天王。samp也没有解散。木村和工藤也是好好的,没有离婚。两人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工藤静香驭夫技能 :四星
  

  
作者:小蜡烛胚子 时间:2014-12-29 21:05:37
  留名
  
作者:孤独采白 时间:2014-12-29 21:06:04
  第一名难道不是王菲?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21:06:17
  @大观园里的刘姥姥 55楼 2014-12-29 20:59:00
  原来木村这么帅 r>  —————————————————
  木村很帅的,而且现在也保养的挺好。
  
作者:高跟控abc 时间:2014-12-29 21:07:48
  m
  
作者:瑾小豆 时间:2014-12-29 21:15:54
  张馨予之所以能被维护,很大原因是都没有结婚……
  这个驭夫的夫应该是丈夫吧……

  没准娶了她,就开始撕的漫漫长路……
  
作者:ESSETIME 时间:2014-12-29 21:18:19
  Lz加油,等看
作者:明月坞 时间:2014-12-29 21:18:32
  我觉得辣是张馨予眼光好啊,吴卓羲我还蛮喜欢的。
作者:昵称多串君 时间:2014-12-29 21:19:16
  @死不成说 2014-12-29 19:39:15.0
  楼主觉得工藤(现在应该是木村了)驭夫有术主要是1.姐弟恋,工藤静香怀孕后 ,当时28岁正当红的木村拓哉演唱会上瞒着公司,面临samp会被解散宣布结婚。 2.结婚多年,工藤静香相貌完全残了以后。两人还是很恩爱。
  看到工藤现在的长相,两人完全是女子的节奏啊。




  
  —————————————
  作为木拓的半个颜饭 想说 LZ smap你打错了-_-#~
  
作者:tanpopo妙妙 时间:2014-12-29 21:19:19
  继续8.

  陈医生的老婆啊,
  或者张天王的太太啊。
作者:tanpopo妙妙 时间:2014-12-29 21:20:32
  @死不成说 2014-12-29 21:06:17
  @大观园里的刘姥姥 55楼 2014-12-29 20:59:00
  原来木村这么帅 r>  —————————————————
  木村很帅的,而且现在也保养的挺好。
  -----------------------------


  木村是一个里程碑了。

  除了福山雅治,我最爱的还是木村了。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21:21:01
  @孤独采白 66楼 2014-12-29 21:06:00
  第一名难道不是王菲?
  —————————————————
  说明一下,1234只是编号不是排名啦。张馨予一号不是说她在楼主驭夫技能最厉害,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21:23:10
  @昵称多串君 73楼 2014-12-29 21:19:00
  @死不成说 2014-12-29 19:39:15.0
  楼主觉得工藤(现在应该是木村了)驭夫有术主要是1.姐弟恋,工藤静香怀孕后 ,当时28岁正当红的木村拓哉演唱会上瞒着公司,面临samp会被解散宣布结婚。 2.结婚多年,工藤静香相貌完全残了以后。两人还是很恩爱。
  看到工藤现在的长相,两人完全是女子的节奏啊。

  
  —————————————
  作为木拓的半个颜饭 想说 ...
  —————————————————
  对不起,是smap。我打错了。谢谢提醒。smap. samp傻傻分不清楚。
  
作者:一颗猫毛 时间:2014-12-29 21:23:27
  你光说驭夫驭夫,也该说说是哪种驭夫手段吧,让我们学学
作者:伤口很老辣 时间:2014-12-29 21:24:48
  刘嘉玲算不算?
作者:jociko 时间:2014-12-29 21:26:04
  直播?卤煮够昂~
作者:tanpopo妙妙 时间:2014-12-29 21:28:52
  @伤口很老辣 2014-12-29 21:24:48
  刘嘉玲算不算?
  -----------------------------

  总觉得她是出来到处玩,梁就宅家里了。
作者:爬树的虫子 时间:2014-12-29 21:31:23
  手段这东西没法扒吧
楼主死不成说 时间:2014-12-29 21:31:49
  3.杜若溪
  严宽家的媳妇儿,和张馨予一样众望所归。不过张馨予还有身材脸蛋加分项,还有隐形技能吃香蕉(王思聪说的)。杜若溪单从外边看,真是应了“你丑没事,我瞎”。因为她整前整后都不好看。
  
作者:soryo 时间:2014-12-29 21:34:03
  @死不成说 2014-12-29 21:05:09.0
  婚后木村拓哉还是积极工作,虽然人气还是受到了影响。但时至今日木村拓哉还是当之无愧的日本天王。samp也没有解散。木村和工藤也是好好的,没有离婚。两人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工藤静香驭夫技能 :四星


  
  —————————————
  人家组合叫smap!你打错太多次了...
  
作者:ccbear0812 时间:2014-12-29 21:40:25
  马克
  
作者:狸毛毛 时间:2014-12-29 21:42:41
  @死不成说 8楼 2014-12-29 18:33
  贝克汉姆,必须的。维多利亚以前采访说贝克汉姆在床上是野兽,他也没有否认。为了妻子离开曼联,飞靴门
作者:888B5 时间:2014-12-29 21:44:25
  火前留名
作者:亚麻琳琳 时间:2014-12-29 21:49:07
  @死不成说 2014-12-29 20:51:53
  28岁是一个男星事业上升期最重要的岁月。木村选择结婚,一方面可能是自身有担当,另一方面也说明对工藤静香感情很深。早知道木村的经纪公司可是宇宙著名黑暗组织--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感觉和它差不多黑的只有思密达的sm公司可以媲美了。相比之下,国内的华谊、天娱算慈善机构了。在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占了男星的半壁江山。杰尼斯“家法”很严的,除了木村很少有旗下的男星敢公布恋情更不要说结婚了。被杰尼斯放弃的男星也几乎......
  -----------------------------
  看到这不得不说lz不知道也别瞎说啊!jin结婚和离开事务所关系先搞顺了
作者:小贩的抽筋主干 时间:2014-12-29 21:52:34
  马克

作者:echi1 时间:2014-12-29 21:54:56
  感觉叶倩文把林子祥也吃得死死的。
作者:该用户已经被打死 时间:2014-12-29 21:55:49
  ヽ(*。>Д<)o゜ 管野美穗 我就嫉妒她一个 好爱堺雅人啊
  
作者:京越四时歌 时间:2014-12-29 21:59:42
  继续,楼主,看好你哦
  
作者:一莲托生品 时间:2014-12-29 21:59:59
  mark
  
作者:今昔何日兮 时间:2014-12-29 22:00:50
  艾玛,木村太帅了。虽然不了解日本娱乐圈,但是他们国家的整天氛围就是在性上面非常非常放得开又很伪善,我之前就感觉应该跟韩国娱乐圈一样残酷甚至更甚,所以总觉得他们的明星私底下都过着牛郎和妓女一样的生活
作者:马甲来吐槽ABC 时间:2014-12-29 22:00:57
  养肥再看
  
作者:今昔何日兮 时间:2014-12-29 22:01:46
  果然是人帅心善啊
作者:爱吃肉的大Z 时间:2014-12-29 22:03:35
  马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