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是目前为止,我认为最土土土的男星,比张杰土。不服的来辩。

楼主:十分man 时间:2015-02-06 12:59:17 点击:57669 回复:88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9 下页  到页 
  不服的随便辩,不过我不会听。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1次 发图:6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十分man 时间:2015-02-06 13:00:02
  还好意思演电影,他一定觉得自己帅哭了。


  
作者:木糖醇菇凉 时间:2015-02-06 13:00:34
  哈哈哈
  
作者:誓约救我 时间:2015-02-06 13:02:32
  论土 陈思成确实一个打十个
  
作者:电风扇扇扇扇 时间:2015-02-06 13:03:53
  土,真的土!
  
楼主十分man 时间:2015-02-06 13:03:58
  一整块腹肌也拿来露,以为全天下雄性都死光了。


  
作者:314528427 时间:2015-02-06 13:05:08
  我觉得不是土,是猥琐
作者:人生狗血 时间:2015-02-06 13:07:25
  服!越看越土,还尼玛特别猥琐,也是拼了
作者:陌上花开可归来 时间:2015-02-06 13:08:01
  @十分man 服!
作者:萌萌哒二胡卵子 时间:2015-02-06 13:08:24
  服
作者:大黄家的黄夫人 时间:2015-02-06 13:08:37
  土出了新高度 现在觉得佟丽娅都土了 可惜了颜
  
作者:SS碧海蓝天 时间:2015-02-06 13:09:31
  你说的对,陈真的很土,以前觉得闰土土气,跟陈一比,闰土都高大上洋气了很多 。
  
作者:乐甜花 时间:2015-02-06 13:09:43
  哈哈
  
作者:missingDT 时间:2015-02-06 13:11:15
  我最受不了的是他那邪魅不羁的眼神啊………
作者:骑个神马闯天下 时间:2015-02-06 13:11:54
  闰土的土是属于朴实型的。。。陈思成这货的土那简直是猥琐的土啊……连用鞋子抽他我都担心自己鞋子脏了好么!!!总是歪着脖子那鸟样。。。这货是不是脖子有问题啊?
作者:两个人一只猫 时间:2015-02-06 13:12:03
  关键是他一副老子帅爆了的样子 看来很不爽
  
作者:霄壮诚安 时间:2015-02-06 13:13:10
  我倒觉得他不是土的问题


  他的问题是他永远摆一个“老子天下第一高富帅,看我魅惑狂狷的眼神!你小心不要爱上我哟”的破丝,装 B装得太过份了,才惹人厌。
作者:陪你等南瓜大仙 时间:2015-02-06 13:14:42
  我以前喜欢过他,觉得他嘴一歪的样子很帅,我还喜欢过大汉天子1的黄晓明。



作者:有哪个用哪个 时间:2015-02-06 13:15:41
  他们夫妻两那个采访真的是无语了
  
作者:超人云淑 时间:2015-02-06 13:15:49
  服
作者:肉肉君是猴子变哒 时间:2015-02-06 13:16:15
  总觉得佟丽娅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被他带的越来越土
  
作者:丢丢丢吧 时间:2015-02-06 13:17:33
  服服服!!!
  
作者:煦和然 时间:2015-02-06 13:17:57
  +10086还一副天下我最帅我最牛的样子
  
作者:誓约救我 时间:2015-02-06 13:21:45
  @SS碧海蓝天 11楼 2015-02-06 13:09
  你说的对,陈真的很土,以前觉得闰土土气,跟陈一比,闰土都高大上洋气了很多 。
  [来自QQ浏览器]
  -----------------------------
  土分很多种的啊 闰土是城乡结合部扛把子的土 宝强是质朴淳朴的土 陈思成的是土到令人害怕 怕被传染那种土 还跟猥琐对半搀
  
作者:贱人要害朕 时间:2015-02-06 13:21:54
  哈哈哈,本来没觉得陈思成有一点土,看了楼主的图之后就认同楼主的看法了。
作者:端装淑女 时间:2015-02-06 13:23:42
  猥琐当帅酷,,,还不自知
  
楼主十分man 时间:2015-02-06 13:24:30
  @煦和然 2015-02-06 13:17:57
  +10086还一副天下我最帅我最牛的样子
  -----------------------------
  好想一脚踹他脸上。


  
作者:如果爱R9 时间:2015-02-06 13:27:19
  @有哪个用哪个 2015-02-06 13:15:41
  他们夫妻两那个采访真的是无语了
  -----------------------------
  单纯排这个,当时那个采访看得我都替他们脸红,我真是替他们着急!
  再看后来贾玲的那个采访(一开始没记者理她).....
  什么叫天差地别,这就叫天差地别.....
作者:丫丫丫丫牙 时间:2015-02-06 13:27:26
  陈思成黑得好脏的感觉
楼主十分man 时间:2015-02-06 13:27:46
  陈思成,你过来,我不能保证不打死你!



  


作者:张得逗 时间:2015-02-06 13:29:42
  @陪你等南瓜大仙 18楼 2015-02-06 13:14:00
  我以前喜欢过他,觉得他嘴一歪的样子很帅,我还喜欢过大汉天子1的黄晓明。


  —————————————————
  因为北爱那副邪气和专一好蛮
  
作者:pollywes 时间:2015-02-06 13:32:20
  闰土表示不服
作者:夏至骄杨 时间:2015-02-06 13:33:07
  其实他要是不邪魅一笑还行,邪魅一笑有些hlod不住。
作者:七七的坎肩 时间:2015-02-06 13:35:12
  最强大脑,只能说佟什么眼神
  
楼主十分man 时间:2015-02-06 13:35:16
  陈思成,我想和你聊聊,聊完我再打死你。

  
作者:李zz李zz 时间:2015-02-06 13:36:18
  @SS碧海蓝天 11楼 2015-02-06 13:09
  你说的对,陈真的很土,以前觉得闰土土气,跟陈一比,闰土都高大上洋气了很多 。
  [来自QQ浏览器]
  -----------------------------
  @誓约救我 2015-02-06 13:21:45
  土分很多种的啊 闰土是城乡结合部扛把子的土 宝强是质朴淳朴的土 陈思成的是土到令人害怕 怕被传染那种土 还跟猥琐对半搀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怕T-T
作者:熊小能520 时间:2015-02-06 13:37:34
  @missingDT 2015-02-06 13:11:15.0
  我最受不了的是他那邪魅不羁的眼神啊………
  —————————————
  是啊!和晓明一样邪魅的眼神!这种眼神连教主那样的颜都hold不住,陈屌丝一介民工脸也敢挑战,我认为他可能对自己的认知与现实有严重的差距!
  
作者:稀硫酸和焦磷酸 时间:2015-02-06 13:38:18
  @SS碧海蓝天 11楼 2015-02-06 13:09
  你说的对,陈真的很土,以前觉得闰土土气,跟陈一比,闰土都高大上洋气了很多 。
  [来自QQ浏览器]
  -----------------------------
  @誓约救我 2015-02-06 13:21:45
  土分很多种的啊 闰土是城乡结合部扛把子的土 宝强是质朴淳朴的土 陈思成的是土到令人害怕 怕被传染那种土 还跟猥琐对半搀
  -----------------------------
  @李zz李zz 2015-02-06 13:36:18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怕T-T
  -----------------------------
  我是进来排队说服的
  真心是土出了新高度
作者:vlsilence 时间:2015-02-06 13:39:16
  @陪你等南瓜大仙 18楼 2015-02-06 13:14
  我以前喜欢过他,觉得他嘴一歪的样子很帅,我还喜欢过大汉天子1的黄晓明。
  -----------------------------
  不用再说了!你是一个人!
  
作者:哎呀哒哒 时间:2015-02-06 13:40:31
  土掉渣。。。

  跟小明的土是一个风格,带着猥琐的那种。
作者:两个人一只猫 时间:2015-02-06 13:45:51
  @哎呀哒哒 2015-02-06 13:40:31
  土掉渣。。。
  跟小明的土是一个风格,带着猥琐的那种。
  ———————————————
  小明比他帅很多
  
作者:Ashes泠 时间:2015-02-06 13:46:44
  看到他的脸我就想吐!!!!!!!!!!!!!!!!!!111
作者:ayaaaoWang 时间:2015-02-06 13:50:10
  @肉肉君是猴子变哒 2015-02-06 13:16:15
  总觉得佟丽娅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被他带的越来越土
  -----------------------------
  以前觉得丫丫是鲜花,后来发现,嘛玩意啊,一样土,好没脑子,怪不得最后跟了陈思成
作者:着不了急 时间:2015-02-06 13:56:33
  这楼不会火了,目测全天涯没有不服的
作者:hihiwenchong 时间:2015-02-06 14:03:16
  样子好脏,像多年不洗澡
  
作者:orangerrrs 时间:2015-02-06 14:04:16
  同意
  
作者:花小颦 时间:2015-02-06 14:07:48
  @SS碧海蓝天 11楼 2015-02-06 13:09
  你说的对,陈真的很土,以前觉得闰土土气,跟陈一比,闰土都高大上洋气了很多 。
  [来自QQ浏览器]
  -----------------------------
  @誓约救我 2015-02-06 13:21:45
  土分很多种的啊 闰土是城乡结合部扛把子的土 宝强是质朴淳朴的土 陈思成的是土到令人害怕 怕被传染那种土 还跟猥琐对半搀
  -----------------------------
  @李zz李zz 2015-02-06 13:36:18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怕T-T
  -----------------------------
  @稀硫酸和焦磷酸 2015-02-06 13:38:18
  我是进来排队说服的
  真心是土出了新高度
  -----------------------------
  你们这是赤裸裸的歧视你们造吗
  美女都还分御姐萝莉呢
  土男当然也得分结合部土 猥琐土啦
作者:志龙君 时间:2015-02-06 14:07:55
  觉得佟丽娅被带的越来越土!!
  
作者:师太师太我是灭绝 时间:2015-02-06 14:19:45
  绿晓明不服
  
作者:丑奴儿88 时间:2015-02-06 14:34:44
  这个人的嘴越来越歪了啊
作者:轻歌浅唱 时间:2015-02-06 14:38:39
  土出新高度,偏偏还以为自己帅得很,不管什么时候都是眯一只眼歪一边嘴,真想一拳甩过去。。
  
作者:轻歌浅唱 时间:2015-02-06 14:40:01
  @如果爱R9 27楼 2015-02-06 13:27:00
  @有哪个用哪个2015-02-0613:15:41

  他们夫妻两那个采访真的是无语了

  -----------------------------

  单纯排这个,当时那个采访看得我都替他们脸红,我真是替他们着急!

  再看后来贾玲的那个采访(一开始没记者理她).....

  什么叫天差地别,这就叫天差地别.....
  —————————————————
  没看,是什么个情况
  
作者:u_98912022 时间:2015-02-06 14:43:40
  那你感觉马皓轩呢~
  
作者:小丫小马甲abc 时间:2015-02-06 14:45:26
  @煦和然 2015-02-06 13:17:57
  +10086还一副天下我最帅我最牛的样子
  -----------------------------
  @十分man 2015-02-06 13:24:30
  好想一脚踹他脸上。
  
  -----------------------------
  为什么陈思成的脸和头发总是油油的感觉,看到他的照片就有种看工地泥瓦匠的感觉
作者:Mona_ 时间:2015-02-06 15:32:54
  回复都好搞笑的。楼主,服!
  
作者:眼红红_蝎儿 时间:2015-02-06 15:41:13


  明道表示不服阿 5566全体表示不服阿

楼主十分man 时间:2015-02-06 15:42:40
  @眼红红_蝎儿 2015-02-06 15:41:13
  明道表示不服阿 5566全体表示不服阿
  -----------------------------
  呵呵,你上照片来比啊!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作者:Akki_ps 时间:2015-02-06 15:44:38
  ……我觉得还是杰宝更胜一筹
作者:好好学习赚钱花 时间:2015-02-06 15:46:36
  强排!!
  最土没有之一!!!
  终于有人和我见解一样了!!!
  而且我有位高中同学跟他长得特别像,那种感觉,无以言表!
作者:carrie小猫 时间:2015-02-06 15:47:44
  王宝强也土
  
作者:放羊的小花朵 时间:2015-02-06 15:48:45
  北爱里还行,后来越看越不顺眼
  
作者:nucleartest 时间:2015-02-06 15:48:47
  主要是他还自以为帅酷,我更好奇他怎么和杨威一副老熟人的样子?
作者:摩羯_射手 时间:2015-02-06 15:50:09
  我来看回复的,笑死。。。。
作者:小白兔乖乖23333 时间:2015-02-06 15:51:16
  回复第23楼,@誓约救我

  @SS碧海蓝天 11楼 2015-02-06 13:09
  你说的对,陈真的很土,以前觉得闰土土气,跟陈一比,闰土都高大上洋气了很多 。
  [来自QQ浏览器]
  -----------------------------
  土分很多种的啊 闰土是城乡结合部扛把子的土 宝强是质朴淳朴的土 陈思成的是土到令人害怕 怕被传染那种土 还跟猥琐对半搀

  --------------------------

  ls总结的相当精辟
  
作者:少管闲事少拉稀嘎 时间:2015-02-06 15:51:54
  服!
  
作者:单小猫 时间:2015-02-06 15:52:33
  我觉得比张杰好多了
  
作者:恋歌forever 时间:2015-02-06 15:52:57
  他是垚,好了吧
作者:穿着马甲哭 时间:2015-02-06 15:54:19
  楼主说的如此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作者:如约而来 时间:2015-02-06 15:54:44
  陈思诚脸上写满四个大字:邪魅狷狂
作者:一个天然卷儿 时间:2015-02-06 15:55:23
  闰土只是长相土,他的土发自内心,所以他赢
作者:运九 时间:2015-02-06 15:57:08
  @两个人一只猫 40楼 2015-02-06 13:45
  @哎呀哒哒 2015-02-06 13:40:31
  土掉渣。。。
  跟小明的土是一个风格,带着猥琐的那种。
  ———————————————
  小明比他帅很多
  ------------------------------
  小明比他强也就那么一丢丢,两人还都找了漂亮的性伙伴,服
作者:cuixujianJ 时间:2015-02-06 16:02:47
  不能再赞了 就觉得土丑土丑的
作者:phoebe950 时间:2015-02-06 16:04:32
  楼主,我服你!!
作者:zdr2012 时间:2015-02-06 16:04:51
  其实吧,比他土的还有不少。可人家都不走时尚潮男路线。
作者:为保包皮穿马甲 时间:2015-02-06 16:11:23
  不服,我认为是韩庚!
  我老婆以前是哈韩的,一个韩国组合,我老婆迷得不行,韩庚解约回国后,那尼玛真是土出境界了,连我老婆都忍不了~~~~~
作者:littlewow 时间:2015-02-06 16:12:33
  支持楼主
  
作者:住在幻想里的卡布 时间:2015-02-06 16:15:45
  土土土
  
作者:不许纯表情回帖 时间:2015-02-06 16:17:13
  拿着半支烟就算了,为何烟屁股被咬成那样!
楼主十分man 时间:2015-02-06 16:17:23
  @为保包皮穿马甲 2015-02-06 16:11:23
  不服,我认为是韩庚!
  我 老婆 以前是哈韩的,一个韩国组合,我 老婆 迷得不行,韩庚解约回国后,那尼玛真是土出境界了,连我 老婆 都忍不了~~~~~
  -----------------------------
  你是嫉妒吧。做男人,最重要心胸宽广!
作者:vvyekeai 时间:2015-02-06 16:17:32
  严重同意 每次看到他都会想到他在士兵突击里面蹲在山坡上啃黄瓜的土样
作者:家里的猫 时间:2015-02-06 16:17:59
  服
  
作者:潜意识里很无聊 时间:2015-02-06 16:20:22
  服!
  
作者:我的2011年 时间:2015-02-06 16:21:22
  不服,他俩的土伯仲之间好么,完全分不出高下。
作者:小碎花的马甲33 时间:2015-02-06 16:21:22
  @誓约救我 2015-02-06 13:21:45.0

  土分很多种的啊 闰土是城乡结合部扛把子的土 宝强是质朴淳朴的土 陈思成的是土到令人害怕 怕被传染那种土 还跟猥琐对半搀

  —————————————
  你对土好有研究啊!同意每一个字!每一个笔画!
  
作者:为保包皮穿马甲 时间:2015-02-06 16:21:40
  @为保包皮穿马甲 2015-02-06 16:11:23
  不服,我认为是韩庚!
  我 老婆 以前是哈韩的,一个韩国组合,我 老婆 迷得不行,韩庚解约回国后,那尼玛真是土出境界了,连我 老婆 都忍不了~~~~~
  -----------------------------
  @十分man 2015-02-06 16:17:23
  你是嫉妒吧。做男人,最重要心胸宽广!
  -----------------------------
  我老婆现在喜欢的是李易峰和一个韩国的叫正珠还是光柱什么的,要嫉妒我先嫉妒这两个人,我干嘛嫉妒韩庚·····确实是很土啊
作者:一颗坚强的小核桃 时间:2015-02-06 16:22:00
  土,又丑又土。油腻腻黑乎乎像挖完煤没洗脸
作者:手工果酱点我ID 时间:2015-02-06 16:24:50
  黄晓明才是宇宙第一装逼土的好不好,天天一副老子全世界最帅的样子笑起来又猥琐的要死
作者:古小味3 时间:2015-02-06 16:26:30
  以前不认识他,这两天在天涯看到照片,总结下:土,是那种很脏的土
  
作者:红藕香蚕玉簟秋 时间:2015-02-06 16:26:48
  最土,没有之一
作者:浮夸的任性_ 时间:2015-02-06 16:27:28
  闰土、小明表示不服!闰土是土到骨子里的。
作者:最喜欢吃烤鸡翅 时间:2015-02-06 16:31:02
  很好奇他这表情对着镜子练了多久了
作者:c0conutmilk 时间:2015-02-06 16:31:53
  服
  
作者:初心_ 时间:2015-02-06 16:33:13
  服~~~~~~~~~~~~
作者:最后是小小的池 时间:2015-02-06 16:34:31
  哪个采访?好好奇。
  
作者:仲裁是来打酱油D 时间:2015-02-06 16:37:40
  再推荐一个杜淳,orz。。那粗糙的脸呦~~
作者:当当小甜甜 时间:2015-02-06 16:40:19
  确实土的不行了
作者:DawnWizard 时间:2015-02-06 16:40:28
  哈哈哈哈楼里的回复简直笑死人,土也是分好多种的啊哈哈哈哈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