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警察爱上我——818号称德国版断背山的《自由坠落》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08 00:33:22 点击:3778821 回复:45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3 4 5 下页  到页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3 20:11:14
  主动求家暴的凯,眼里满满的赌气和伤心。


  
作者:kindy02 时间:2015-03-23 22:33:54
  在楼主的忽悠下,刚刚把这部片子看完了,主格调有些压抑,注定了是悲剧结局,悲剧的缘由就是marc。
  Marc这个演员不丑,楼主非说人家丑,这2个演员长的都不错,虽然不是那种特别的帅

  关键是这个marc脑子有毛病,跟老婆在一起想着kay,跟kay在一起想着老婆。
  到最后摊牌了,老婆孩子走了,他哭着去追老婆回来。等他老婆回来了,他又去找kay,不曾想kay独自走了,他又开始哭着想kay,完了跟老婆也彻底掰了,这什么毛病啊?吃着碗里想着锅里,老婆情人都不想丢,哪有那么好的事儿,图一头呗,也能安心过日子。
  现在弄得3个人都没好日子过
作者:kindy02 时间:2015-03-23 22:45:24
  Jay搞成这样也怪他自己,明知道marc是直男,非要勾引他,勾引就勾引吧,别投入太深,偏不,投入就投入呗,别太高调,也偏不,明知道局里查岗已经好几个星期前就定过计划了,偏要往上撞,出了柜如何能在直男圈里生存下去?那群同事能是省油的灯?何况爱上的那个渣有老婆有孩子,偶尔跟他调调情可以,想过逍遥日子,根本不可能
  那个女警britts挺好看的,她又爱慕kay,可惜了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4 05:12:09
  @kindy02 2015-03-23 22:45:24
  Jay搞成这样也怪他自己,明知道marc是直男,非要勾引他,勾引就勾引吧,别投入太深,偏不,投入就投入呗,别太高调,也偏不,明知道局里查岗已经好几个星期前就定过计划了,偏要往上撞,出了柜如何能在直男圈里生存下去?那群同事能是省油的灯?何况爱上的那个渣有 老婆 有孩子,偶尔跟他调调情可以,想过逍遥日子,根本不可能
  那个女警britts挺好看的,她又爱慕kay,可惜了
  -----------------------------
  说马克是直男的没看懂剧情么,马克不是直男啊,是深柜而已,是深柜。他一开始就对凯非常傲娇,宿舍傲娇,操场傲娇,Kay看出了马克的傲娇才大胆追求的。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4 05:56:31
  再来一个两人恩爱之后的深情对视,凯同学这喜悦柔情的眼神,马克这种很满足还略带点不好意思的表情~~~想起后面马克放下钥匙的那一幕怎能不虐心



  
作者:今年的桔子真是甜 时间:2015-03-24 12:40:35
  中国好lz!!不墨迹不挖坑,而且还有链接,真的很好看啊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4 18:36:39
  @今年的桔子真是甜 2015-03-24 12:40:35
  中国好lz!!不墨迹不挖坑,而且还有链接,真的很好看啊
  -----------------------------
  哈哈哈我就没骗你们啊,这电影真的很好看的,音乐也好听。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5 07:40:39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5 07:43:38
  两位主演生活中也是好基友,哎··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5 07:56:15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5 12:09:00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5 12:27:16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5 12:37:21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5 12:38:57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5 13:57:37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5 13:58:53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5 14:08:38
  Max同学真的帅出新高度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5 14:25:55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7 08:32:28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7 08:33:51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7 08:35:35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7 08:37:42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7 08:39:10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7 08:40:46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7 08:43:00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7 08:58:12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7 09:00:16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3-27 09:46:42
  自由坠落的幕后采访,看马克看着凯的表情,满满的宠溺啊,这俩好基友该不会真有点啥事吧。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4-04 10:08:21
  @rainbow217924 2015-03-11 06:57:12
  会不会拍完戏,俩主演都弯了,吼吼
  -----------------------------
  @何以生小沫 2015-03-11 07:47:49
  没那么容易弯吧,论演员的自我修养
  -----------------------------
  @芸豆卷儿真好吃 2015-03-13 20:39:52
  如果演员是直男,那真是为难这两位演员了。
  美剧《同志亦凡人》的两位男主,其中一位是GAY,表演无压力,另一位是直男,刚开始拍戏时,拍完接吻镜头就会蹲下去吐。另一位男配也是直男,本来进剧组前签好合约的,拍了两季后,实在撑不下去了,没法再忍受拍亲密镜头,不惜付大额违约金辞演,弄得剧组临时修改了剧情。那位直男主角能撑到最后,真是业界良心了。
  所以,很多人都怕直男被掰弯,其实真正的直男是不可能被......
  -----------------------------
  2333333Brian大叔拍完同志亦凡人之后居然还能不弯?哈哈哈哈
作者:芸豆卷儿真好吃 时间:2015-04-04 10:14:10
  @rainbow217924 2015-03-11 06:57:12
  会不会拍完戏,俩主演都弯了,吼吼
  -----------------------------
  @何以生小沫 2015-03-11 07:47:49
  没那么容易弯吧,论演员的自我修养
  -----------------------------
  @芸豆卷儿真好吃 2015-03-13 20:39:52
  如果演员是直男,那真是为难这两位演员了。
  美剧《同志亦凡人》的两位男主,其中一位是GAY,表演无压力,另一位是直男,刚开始拍戏时,拍完接吻镜头就会蹲下去吐。另一位男配也是直男,本来进剧组前签好合约的,拍了两季后,实在撑不下去了,没法再忍受拍亲密镜头,不惜付大额违约金辞演,弄得剧组临时修改了剧情。那位直男主角能撑到最后,真是业界良心了。
  所以,很多人都怕直男被掰弯,其实真正的直男是不可能被......
  -----------------------------
  @何以生小沫 2015-04-04 10:08:21
  2333333Brian大叔拍完同志亦凡人之后居然还能不弯?哈哈哈哈
  -----------------------------
  哈哈,我也希望brian大叔是弯的啊,这样跟Justin拍戏多带感,可惜他不是。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4-08 18:24:27
  =
作者:2013LHLH 时间:2015-04-10 21:35:59
  @rainbow217924 2015-03-11 06:57:12
  会不会拍完戏,俩主演都弯了,吼吼
  -----------------------------
  @何以生小沫 2015-03-11 07:47:49
  没那么容易弯吧,论演员的自我修养
  -----------------------------
  @芸豆卷儿真好吃 2015-03-13 20:39:52
  如果演员是直男,那真是为难这两位演员了。
  美剧《同志亦凡人》的两位男主,其中一位是GAY,表演无压力,另一位是直男,刚开始拍戏时,拍完接吻镜头就会蹲下去吐。另一位男配也是直男,本来进剧组前签好合约的,拍了两季后,实在撑不下去了,没法再忍受拍亲密镜头,不惜付大额违约金辞演,弄得剧组临时修改了剧情。那位直男主角能撑到最后,真是业界良心了。
  所以,很多人都怕直男被掰弯,其实真正的直男是不可能被......
  -----------------------------
  @何以生小沫 2015-04-04 10:08:21
  2333333Brian大叔拍完同志亦凡人之后居然还能不弯?哈哈哈哈
  -----------------------------
  @芸豆卷儿真好吃 2015-04-04 10:14:10
  哈哈,我也希望brian大叔是弯的啊,这样跟Justin拍戏多带感,可惜他不是。
  -----------------------------
  有传过Gale和Randy的绯闻啊, 特别是第二,三, 还是三,四季的时候. 据剧组流出的消息这两人在那两季是真暧昧过的. 他的性向是成迷, 被很多很多粉丝扒, 我当时很迷Gale, 特地到国外网站去一页页爬thread, 我的结论:他很有可能是Bi
作者:潇湘之梦 时间:2015-04-10 22:56:15
  流口水啊。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4-17 13:27:40
  0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6-09 21:12:42
  8
作者:鼓鼓超人小饼干 时间:2015-06-11 23:20:02
  看了LZ的帖子后去找了电影看。。。表示男主第一眼看上去有点丑丑的。但越看越帅怎么破。。特别是眼睛,总是有种泪眼朦胧的感觉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6-12 01:44:23
  @鼓鼓超人小饼干 2015-06-11 23:20:02
  看了LZ的帖子后去找了电影看。。。表示男主第一眼看上去有点丑丑的。但越看越帅怎么破。。特别是眼睛,总是有种泪眼朦胧的感觉
  -----------------------------
  老外的眼睛很多都长那样的。
作者:鼓鼓超人小饼干 时间:2015-06-12 13:40:14
  @鼓鼓超人小饼干 2015-06-11 23:20:02
  看了LZ的帖子后去找了电影看。。。表示男主第一眼看上去有点丑丑的。但越看越帅怎么破。。特别是眼睛,总是有种泪眼朦胧的感觉
  -----------------------------
  @何以生小沫 2015-06-12 01:44:23
  老外的眼睛很多都长那样的。
  -----------------------------
  看欧美影视剧十多年第一次见到这么朦胧的眼神。。卤煮既然这么喜欢凯,你看超感猎杀了么,里面他有演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6-12 13:46:21
  @鼓鼓超人小饼干 2015-06-11 23:20:02
  看了LZ的帖子后去找了电影看。。。表示男主第一眼看上去有点丑丑的。但越看越帅怎么破。。特别是眼睛,总是有种泪眼朦胧的感觉
  -----------------------------
  @何以生小沫 2015-06-12 01:44:23
  老外的眼睛很多都长那样的。
  -----------------------------
  @鼓鼓超人小饼干 2015-06-12 13:40:14
  看欧美影视剧十多年第一次见到这么朦胧的眼神。。卤煮既然这么喜欢凯,你看超感猎杀了么,里面他有演
  -----------------------------
  当然要看了,但是现在那个电视剧还是生肉,等下字幕出来再说。
作者:红衣蓝衫 时间:2015-06-12 22:36:36
  MMM,找时间要看一下
作者:sqwd 时间:2015-06-16 16:14:07
  @何以生小沫 2015-03-23 13:11:47
  这二位主演生活中也是好基友,凯这个演员说他出演这部同志片是因为他和男主角是好朋友。
  
  -----------------------------
  我觉得!这两只在生活里绝对是有暧昧!越熟悉演起来越尴尬不是嘛!而且要入戏要真的爱上对方!就像拍蓝宇的时候,演那场哭戏胡军真的是哭了两个小时收都收不住!戏结束了!关还让他们短期内不要再见面了!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6-16 17:26:02
  @何以生小沫 2015-03-23 13:11:47
  这二位主演生活中也是好基友,凯这个演员说他出演这部同志片是因为他和男主角是好朋友。
  
  -----------------------------
  @sqwd 2015-06-16 16:14:07
  我觉得!这两只在生活里绝对是有暧昧!越熟悉演起来越尴尬不是嘛!而且要入戏要真的爱上对方!就像拍蓝宇的时候,演那场哭戏胡军真的是哭了两个小时收都收不住!戏结束了!关还让他们短期内不要再见面了!
  -----------------------------
  23333333333搞艺术的男人有几个纯直男,所以他俩,我觉得绝对是心照不宣的相爱。另外,同志亦凡人的那两位主角BJ也绝对有暧昧,绝对的。
作者:2013LHLH 时间:2015-06-17 15:12:30
  @何以生小沫 2015-03-23 13:11:47
  这二位主演生活中也是好基友,凯这个演员说他出演这部同志片是因为他和男主角是好朋友。
  
  -----------------------------
  @sqwd 2015-06-16 16:14:07
  我觉得!这两只在生活里绝对是有暧昧!越熟悉演起来越尴尬不是嘛!而且要入戏要真的爱上对方!就像拍蓝宇的时候,演那场哭戏胡军真的是哭了两个小时收都收不住!戏结束了!关还让他们短期内不要再见面了!
  -----------------------------
  @何以生小沫 2015-06-16 17:26:02
  23333333333搞艺术的男人有几个纯直男,所以他俩,我觉得绝对是心照不宣的相爱。另外,同志亦凡人的那两位主角BJ也绝对有暧昧,绝对的。
  -------------Q
  我要再次回复, QAF那两只绝对暧昧绝对暧昧过滴! 我追过外网八卦thread 自己的结论Gale是双啊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6-17 15:48:31
  @何以生小沫 2015-03-23 13:11:47
  这二位主演生活中也是好基友,凯这个演员说他出演这部同志片是因为他和男主角是好朋友。
  
  -----------------------------
  @sqwd 2015-06-16 16:14:07
  我觉得!这两只在生活里绝对是有暧昧!越熟悉演起来越尴尬不是嘛!而且要入戏要真的爱上对方!就像拍蓝宇的时候,演那场哭戏胡军真的是哭了两个小时收都收不住!戏结束了!关还让他们短期内不要再见面了!
  -----------------------------
  @2013LHLH 2015-06-17 15:12:30
  @何以生小沫 2015-06-16 17:26:02
  23333333333搞艺术的男人有几个纯直男,所以他俩,我觉得绝对是心照不宣的相爱。另外,同志亦凡人的那两位主角BJ也绝对有暧昧,绝对的。
  -------------Q
  我要再次回复, QAF那两只绝对暧昧绝对暧昧过滴! 我追过外网八卦thread 自己的结论Gale是双啊
  -----------------------------
  我觉得GR之间也是心照不宣的相爱过,那种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感觉是非常美好的。
作者:sqwd 时间:2015-06-18 17:19:05
  @何以生小沫 2015-03-23 13:11:47
  这二位主演生活中也是好基友,凯这个演员说他出演这部同志片是因为他和男主角是好朋友。

  
  -----------------------------
  @sqwd 2015-06-16 16:14:07
  我觉得!这两只在生活里绝对是有暧昧!越熟悉演起来越尴尬不是嘛!而且要入戏要真的爱上对方!就像拍蓝宇的时候,演那场哭戏胡军真的是哭了两个小时收都收不住!戏结束了!关还让他们短期内不要再见面了!
  -----------------------------
  @2013LHLH 2015-06-17 15:12:30
  @何以生小沫 2015-06-16 17:26:02
  23333333333搞艺术的男人有几个纯直男,所以他俩,我觉得绝对是心照不宣的相爱。另外,同志亦凡人的那两位主角BJ也绝对有暧昧,绝对的。
  -------------Q
  我要再次回复, QAF那两只绝对暧昧绝对暧昧过滴! 我追过外网八卦thread 自己的结论Gale是双啊
  -----------------------------
  @何以生小沫 2015-06-17 15:48:31
  我觉得GR之间也是心照不宣的相爱过,那种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感觉是非常美好的。
  -----------------------------
  不能够脑补太多啊!怎么办啊!刘烨跟胡军一起演爸爸去哪儿啊!这算多年后的再相逢么!GALE必须双啊!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8-07 23:08:00
  这部电影快出续集了,好开心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08-09 19:22:09
  、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10-09 00:32:38
  这部电影快出续集
作者:你这么美美美美 时间:2015-12-30 20:22:19
  @蝈蝈草 2015-03-08 05:15:53
  我F5都快按烂了,结果你十多分钟就上了两张图!
  睡觉去了,明天醒来必须看全贴,否则杀无赦!
  -----------------------------
  @何以生小沫 2015-03-08 05:19:41
  我要组织语言嘛,上面已经有人说我解说得太慢了而且也不精彩,所以我要好好组织一下语言,精彩一些呗。
  -----------------------------
  哈哈哈LZ你真是人才
作者:蕉鸭蛋 时间:2015-12-30 20:26:12
  m
作者:小挂盐巴 时间:2015-12-30 20:51:09

  两个都是德国路人长相

  德国男的基本都这样

  放街上不起眼的类型

  德国帅哥比这帅,倒是女的漂亮的不多

  而且,德国Polizei一般比这壮多了,这太单薄了

楼主何以生小沫 时间:2015-12-31 22:01:18
  @小挂盐巴 2015-12-30 20:51:09
  两个都是德国路人长相
  德国男的基本都这样
  放街上不起眼的类型
  德国帅哥比这帅,倒是女的漂亮的不多
  而且,德国Polizei一般比这壮多了,这太单薄了
  -----------------------------
  别那么夸张好吧,Kay同学可是大帅哥呀。
作者:小挂盐巴 时间:2016-01-01 02:03:20
  小挂盐巴 2015-12-30 20:51:09
  两个都是德国路人长相
  德国男的基本都这样
  放街上不起眼的类型
  德国帅哥比这帅,倒是女的漂亮的不多
  而且,德国Polizei一般比这壮多了,这太单薄了
  -----------------------------
  @何以生小沫 2015-12-31 22:01:18
  别那么夸张好吧,Kay同学可是大帅哥呀。
  -----------------------------


  夸张?


  自己去德国街头看


  这种的真的算不上显眼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3 4 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