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来说说天猫里那些旗舰店是真的吧!或者虽然是假的,但性价比还不错的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18:32:55 点击:47013 回复:14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来吧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5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糜孤晴 时间:2015-03-15 18:33:25
  不知道
  
作者:眼红红_蝎儿 时间:2015-03-15 18:41:41
  假的怎么性价比不错啊?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18:46:01
  我知道他她,百丽,天美意,都是假的,吃过亏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18:49:09
  @眼红红_蝎儿 2楼 2015-03-15 18:41
  假的怎么性价比不错啊?
  ----------------------------

  就是你花两百块钱他给你五百块的东西

  
作者:幸福的花儿2014 时间:2015-03-15 18:51:27
  @酸辣空心菜 3楼 2015-03-15 18:46
  我知道他她,百丽,天美意,都是假的,吃过亏
  -----------------------------
  千百度呢
  
作者:大号被封365天 时间:2015-03-15 19:06:14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作者:机甲娘 时间:2015-03-15 19:07:25
  感觉艾格,cocodeal,索尼,尼康,FOREVER21,ASOS,zara 都是真的

  一般公司直接注册的都是真的吧,不可能自己砸自己的招牌,比如说索尼官方旗舰店注册的就是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另外感觉假货没什么性价比啊。。。
作者:狐淖 时间:2015-03-15 19:10:20
  @大号被封365天 2015-03-15 19:06:14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
  +1 旗舰店我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作者:一个古老的故事 时间:2015-03-15 19:22:06
  好像分网店款跟专柜款吧,也有专柜同款吧
作者:陌上花开麒麟劫2 时间:2015-03-15 19:45:34
  @机甲娘 2015-03-15 19:07:25
  感觉艾格,cocodeal,索尼,尼康,FOREVER21,ASOS,zara 都是真的
  一般公司直接注册的都是真的吧,不可能自己砸自己的招牌,比如说索尼官方旗舰店注册的就是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另外感觉假货没什么性价比啊。。。
  -----------------------------
  排,旗舰店卖假货不是砸自己招牌么
作者:猫心有所鼠 时间:2015-03-15 19:47:20
  @眼红红_蝎儿 2楼 2015-03-15 18:41
  假的怎么性价比不错啊?
  ----------------------------
  @酸辣空心菜 2015-03-15 18:49:09
  就是你花两百块钱他给你五百块的东西
  -----------------------------
  那他不是假的,而是傻的
作者:亞特特的愛人 时间:2015-03-15 19:57:16
  回复第3楼,@酸辣空心菜

  我知道他她,百丽,天美意,都是假的,吃过亏

  --------------------------
  傻的吗?假的那百丽集团不会告淘宝啊?

  
作者:china130007 时间:2015-03-15 20:02:34
  马克
  
作者:刘冬菇胡萝卜大人 时间:2015-03-15 20:22:12
  @一个古老的故事 9楼 2015-03-15 19:22
  好像分网店款跟专柜款吧,也有专柜同款吧
  ------------------------------
  @aiyoona 14楼 2015-03-15 20:08
  还有分网店质量和专柜质量
  举一个例子
  睡衣
  我在专柜和旗舰店买的睡衣,面料厚度、手感、做工都不一样,但肯定比非旗舰店的质量好一些
  ------------------------------
  对,比如kisskitty那些都有线上专供款,质量不一样的
作者:喵星人脑残粉 时间:2015-03-15 20:33:49
  旗舰店的注册流程不造的就不要再吐槽了

  有些人总是不懂装懂

  淘宝假货多是没错 但是也用搞的都是假货似的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2:04:17
  @大号被封365天 6楼 2015-03-15 19:06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
  拉倒吧你,你才不懂装懂呢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2:05:42
  @幸福的花儿2014 5楼 2015-03-15 18:51
  @酸辣空心菜 3楼 2015-03-15 18:46
  我知道他她,百丽,天美意,都是假的,吃过亏
  -----------------------------
  千百度呢
  [来自UC浏览器]
  -----------------------------
  千百度好像似乎是真的。但价格比商场还贵

  
作者:大脸猫喵喵喵呜 时间:2015-03-15 22:08:16
  只在无印良品旗舰店买过,之后特地去实体店比了,是真的!!
  
我要评论
作者:blessxm 时间:2015-03-15 22:08:37
  旗舰店肯定没假货好不好,只是专柜款和网络款的有区别。。。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2:09:50
  真的有很多很多姐妹们以为旗舰店是真的,我也曾经这么认为的。我就是百丽吧!百丽官方旗舰店的鞋子不要太假哦。反正说了估计你也不信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2:12:50
  @猫心有所鼠 11楼 2015-03-15 19:47
  @眼红红_蝎儿 2楼 2015-03-15 18:41
  假的怎么性价比不错啊?
  ----------------------------
  @酸辣空心菜 2015-03-15 18:49:09
  就是你花两百块钱他给你五百块的东西
  -----------------------------
  那他不是假的,而是傻的
  -----------------------------
  我的意思是他仿的那个商场里卖1000,他卖你两百,却给了你商场里卖五百的质量的东西
  
作者:cc_vvr 时间:2015-03-15 22:13:17
  旗舰店肯定不是假的,但是是网络特供。。反正和专柜货不一样。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2:15:01
  @大号被封365天 6楼 2015-03-15 19:06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
  不知名的一些牌子基本上是真的,他没有假的必要。至于你说的百分百正品这句话还是收回去吧!

  
作者:总依恋雨点 时间:2015-03-15 22:16:38
  有的是线上专供货品。。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2:17:10
  @机甲娘 7楼 2015-03-15 19:07
  感觉艾格,cocodeal,索尼,尼康,FOREVER21,ASOS,zara 都是真的
  一般公司直接注册的都是真的吧,不可能自己砸自己的招牌,比如说索尼官方旗舰店注册的就是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另外感觉假货没什么性价比啊。。。
  -----------------------------
  可可尼我也感觉也不像仿的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2:18:43
  @亞特特的愛人 12楼 2015-03-15 19:57
  回复第3楼,@酸辣空心菜
  我知道他她,百丽,天美意,都是假的,吃过亏
  --------------------------
  傻的吗?假的那百丽集团不会告淘宝啊?
  -----------------------------
  (⊙o⊙)…那如果他们是一伙的呢

  
作者:瓢儿白er 时间:2015-03-15 22:18:45
  @大号被封365天 2015-03-15 19:06:14.0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
  排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2:20:10
  @喵星人脑残粉 16楼 2015-03-15 20:33
  旗舰店的注册流程不造的就不要再吐槽了
  有些人总是不懂装懂
  淘宝假货多是没错 但是也用搞的都是假货似的
  -----------------------------
  你们买过百丽官方旗舰店的鞋子吗?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2:21:26
  @blessxm 20楼 2015-03-15 22:08
  旗舰店肯定没假货好不好,只是专柜款和网络款的有区别。。。
  -----------------------------
  亲,别这么肯定啦!世事无绝对

  
作者:爰求柔桑SS 时间:2015-03-15 22:23:02
  @亞特特的愛人 12楼 2015-03-15 19:57
  回复第3楼, @酸辣空心菜
  我知道他她,百丽,天美意,都是假的,吃过亏
  --------------------------
  傻的吗?假的那百丽集团不会告淘宝啊?
  -----------------------------
  @酸辣空心菜 2015-03-15 22:18:43
  (⊙o⊙)…那如果他们是一伙的呢
  -----------------------------
  LZ你脑洞要不要那么大??
作者:行走在山间的风 时间:2015-03-15 22:26:41
  没敢买过天猫百丽集团的,那个看着就不像个真的……不过有可能是正规经销商,谁知道呢……
  是不是真的一般还是能看出来吧,就像艾格这种直接注册的。但之前有听说过线上线下质量不一的传闻。
  不过索尼耐克什么的本来自己就有线上商店,直接去对方的线上商店买不就好了,肯定是真的啊。
作者:艾尔妲 时间:2015-03-15 22:29:18
  就像上面有人说的…网络款和实体确实有区别。

  大学我就是学营销的…老师有说,实体店过季的或者有瑕疵被退回的商品…都会放在网络销售。毕竟网络成本比实体少…卖的又快…销货清仓再好不过了。

  我前段时间才买过百丽官方旗舰店的鞋子。靴子…两双。一双百丽的羊皮翻绒…一双思加图的牛皮。

  百丽的羊皮靴子是特价…300多…收到后确实有点小瑕疵…例如左边鞋面有一点胶水痕迹…不过是无伤大雅的~至少皮质很软实…不臭。羊皮那是多娇贵的皮…能卖300多也别抱过高期望。

  思加图是原价1400多的买…买回来感觉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其他的不说…就冲那牛皮靴面穿两个月了还没有褶皱…鞋跟也没有磨损…我就给一个字“值”。
作者:茶的蜜语 时间:2015-03-15 22:47:09
  我要高丝旗舰店买过一盒面霜,收到一打开明显的视感就是用手灌进去的,而且无味。

  然后到下面看评价,发现有好几个都是和我一样的问题。

  没退,直接扔了,给个差评。

  不过问题来了,送的几个小赠品化妆品,都是真的。很费解,感觉是一半真货一半假货在卖。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2:49:27
  @喵星人脑残粉 16楼 2015-03-15 20:33
  旗舰店的注册流程不造的就不要再吐槽了
  有些人总是不懂装懂
  淘宝假货多是没错 但是也用搞的都是假货似的
  -----------------------------
  旗舰店的注册流程我不知道,其实你也不知道的不是吗?没说都是假货啦!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2:54:18
  @爰求柔桑SS 31楼 2015-03-15 22:23
  @亞特特的愛人 12楼 2015-03-15 19:57
  回复第3楼, @酸辣空心菜
  我知道他她,百丽,天美意,都是假的,吃过亏
  --------------------------
  傻的吗?假的那百丽集团不会告淘宝啊?
  -----------------------------
  @酸辣空心菜 2015-03-15 22:18:43
  (⊙o⊙)…那如果他们是一伙的呢
  -----------------------------
  LZ你脑洞要不要那……
  -----------------------------
  可百丽集团就是不告淘宝,你叫我怎么想

  
作者:天使爱小神 时间:2015-03-15 23:00:43
  依迪菲,绝对假的,买过衣服,一生黑!
  
作者:幸福的花儿2014 时间:2015-03-15 23:02:03
  @酸辣空心菜 21楼 2015-03-15 22:09
  真的有很多很多姐妹们以为旗舰店是真的,我也曾经这么认为的。我就是百丽吧!百丽官方旗舰店的鞋子不要太假哦。反正说了估计你也不信
  -----------------------------
  虽然假,质量怎么样百丽的
  
作者:澳代微信axe613 时间:2015-03-15 23:04:21
  澳洲良心代购飘过!有没有假保健品奶粉的旗舰店啊?
  
作者:296989098 时间:2015-03-15 23:04:36
  楼主,我现在也不能敢在天猫还有旗舰店专营店之类的买东西,因为去年我做了半年的兼职,刷单,天猫上旗舰店专营店刷信誉的不要太多啊。而且旗舰店专营店之类的不是还要给淘宝交钱,据说还不少,这些和大商场有啥区别,所以东西也便宜不到哪去。

  我不止一次在聚划算上看到一件玖姿的短袖做活动还卖300多,我能说这件衣服至少五年前我们这个五六七八线小城市就有吗,我当时上班的时候我领导就有一件,那时候商场打折就卖300多

  我表姐在网上一个旗舰店买的鞋说是跟专柜相差有些大,果断退了。反正我是不在网上买,我穿35的,商场里多的是打折的。
作者:小小鱼儿妃 时间:2015-03-15 23:06:45
  好吧,我能说好时和洁柔都是假的么……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3:08:26
  @行走在山间的风 32楼 2015-03-15 22:26
  没敢买过天猫百丽集团的,那个看着就不像个真的……不过有可能是正规经销商,谁知道呢……
  是不是真的一般还是能看出来吧,就像艾格这种直接注册的。但之前有听说过线上线下质量不一的传闻。
  不过索尼耐克什么的本来自己就有线上商店,直接去对方的线上商店买不就好了,肯定是真的啊。
  -----------------------------
  直接注册的基本上是真的。说到那个百丽集团的旗舰店我就生气,去年冬天脑抽在百丽官方旗舰店买了一双靴子,因为压根没往假货上想,到货后就试了一下大小。等到穿的时候才发现,不要太假哦!哪哪都不一样。打电话到天猫客服,嗯!他们很客气的说请提供专柜出具的假货证明。我去专柜遇到了好些跟我一样的顾客,一个买了六双,好惨。百丽的销售员自己也买过一双,找他们领导看了,假的,她退了。她说她们专柜怎么可能给我们开具假货证明呢!最后她郑重其事的说了,她们百丽在整个淘宝没有任何授权。网络销售也只在一个什么网站上有授权。所以我才敢说天猫的百丽官方旗舰店是假的

  
作者:白花花肉多多 时间:2015-03-15 23:09:11
  百丽的我买过几次,他旗下的ta?ta和天美意的鞋子我也买过,基本上都是在实体店试过码数然后在旗舰店买的,目前未买到过假货,觉得旗舰店还蛮靠谱
作者:我爱榴莲榴莲上火 时间:2015-03-15 23:10:46
  阿奴面膜含有大量激素,初用时惊为天人,效果好得不得了,可是多用几次,后遗症非常明显,毛孔粗大,皮肤红肿,脸上起黑斑等。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反映了,可是这家店还是照样肆虐天猫,时不时做个聚划算,让千千万万爱美的姐妹们上当。赚这样的黑心钱,不怕报应吗?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3:13:34
  @幸福的花儿2014 38楼 2015-03-15 23:02
  @酸辣空心菜 21楼 2015-03-15 22:09
  真的有很多很多姐妹们以为旗舰店是真的,我也曾经这么认为的。我就是百丽吧!百丽官方旗舰店的鞋子不要太假哦。反正说了估计你也不信
  -----------------------------
  虽然假,质量怎么样百丽的
  [来自UC浏览器]
  -----------------------------
  五百多买的一双牛皮靴,穿过两三次后感觉就比不上我在商场买的穿过两年的了。我已经扔了,眼不见心不烦,看见它就来气

  
作者:tiramisu860227 时间:2015-03-15 23:14:46
  线上线下两盘货的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3:17:44
  @296989098 40楼 2015-03-15 23:04
  楼主,我现在也不能敢在天猫还有旗舰店专营店之类的买东西,因为去年我做了半年的兼职,刷单,天猫上旗舰店专营店刷信誉的不要太多啊。而且旗舰店专营店之类的不是还要给淘宝交钱,据说还不少,这些和大商场有啥区别,所以东西也便宜不到哪去。
  我不止一次在聚划算上看到一件玖姿的短袖做活动还卖300多,我能说这件衣服至少五年前我们这个五六七八线小城市就有吗,我当时上班的时候我领导就有一件,那时候商场打折就卖300多
  我表姐在网上一个旗舰店买的鞋说是跟专柜相差有些大,果断退了。反正我是不在网上买,我穿3……
  -----------------------------
  就是就是,商场里打折划算多了,我穿37的,商场里经常没码。

  
作者:歇菜吧 时间:2015-03-15 23:19:35
  从官网进去的一般都是官方旗舰店,是真货

  为什么觉得有些货和实体店有不同。。。因为那是“网络特供”

  也是官方授权的厂出的产品!所以也不能说是假货!毕竟很多旗舰店的价格比实体店要便宜,钱下去了质量也就下去了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3:22:42
  @白花花肉多多 43楼 2015-03-15 23:09
  百丽的我买过几次,他旗下的ta?ta和天美意的鞋子我也买过,基本上都是在实体店试过码数然后在旗舰店买的,目前未买到过假货,觉得旗舰店还蛮靠谱
  -----------------------------
  你运气真好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5 23:25:27
  三彩的我买过好多次,退的少,基本上都留下来。
  
作者:磨牙霍霍向灰狼 时间:2015-03-15 23:28:32
  @大号被封365天 2015-03-15 19:06:14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
  可能会有网络专供款或者过季处理品,但旗舰店和B2C电商自营都是真货。
  人家全国铺货,没那个闲心真假混卖增加运营成本、降低逼格、砸自己招牌
  就算本着“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这条,都最好这么认为,
  否则你一边网上买、一边觉得假,这么煎熬自己何必呢?——比如这个帖子
  直接去实体,把整个店的东西试一遍买一双也不亏了。
  当然首先一分钱一分货,明白这条就平常心了。
作者:蛋饼偶吧 时间:2015-03-15 23:30:14
  楼主你不要被几个装逼的回的心虚,不是你一个人买到假货,什么破旗舰店,我不止被坑了一次了,现在再也不信了,
  
作者:0小妖00 时间:2015-03-15 23:31:49
  @大号被封365天 6楼 2015-03-15 19:06:00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
  你才是不懂装懂吧,在天猫买过几件东西就来这说,天猫家伙多了去了
  
作者:xiwei304 时间:2015-03-15 23:37:35
  看到过有人在其他地方买到假的然后去官方旗舰买到同样东西后,把假货退给官方的。。
  
作者:一个古老的故事 时间:2015-03-15 23:38:03
  鞋只看网络的样子去专柜买,而且百丽自己的牌子一般,代理的思加图啥的牌子都不错,价钱也不贵
作者:一个古老的故事 时间:2015-03-15 23:41:18
  @艾尔妲 33楼 2015-03-15 22:29
  就像上面有人说的…网络款和实体确实有区别。
  大学我就是学营销的…老师有说,实体店过季的或者有瑕疵被退回的商品…都会放在网络销售。毕竟网络成本比实体少…卖的又快…销货清仓再好不过了。
  我前段时间才买过百丽官方旗舰店的鞋子。靴子…两双。一双百丽的羊皮翻绒…一双思加图的牛皮。
  百丽的羊皮靴子是特价…300多…收到后确实有点小瑕疵…例如左边鞋面有一点胶水痕迹…不过是无伤大雅的~至少皮质很软实…........
  ------------------------------
  思加图大爱啊,同好啊!
作者:winndycat2011 时间:2015-03-15 23:41:28
  @大号被封365天 2015-03-15 19:06:14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
  呵呵呵呵呵呵呵,不是假的。
  那要不换成残次品或者不合格商品是不是好听点?
作者:一个古老的故事 时间:2015-03-15 23:52:21
  一分价钱一分货,心理不平衡就买专柜好了,何必生气呢,愿意网购的还是会继续网购啊,现在就这行情,有的人觉得花的值,有的人觉得不值,心理期待不同而已
作者:小李中飞刀 时间:2015-03-15 23:57:57

  ?
作者:我的小笨笨啊 时间:2015-03-16 00:01:00
  @酸辣空心菜 17楼 2015-03-15 22:04
  @大号被封365天 6楼 2015-03-15 19:06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
  拉倒吧你,你才不懂……
  -----------------------------
  质量肯定不一样!同款的买过、天猫百×图旗舰店的、鞋子发过来气味难闻根本不是皮鞋味好么、质量试穿了一会不到10分钟鞋面的印痕明显不能复原、和专柜的根本是没法比、退了去专柜买、根本一点问题都没有、鞋面印痕穿了好多次根本看不出。买鞋一定要在专柜买。天猫100%正品?我呸!
  
作者:云风飞霜 时间:2015-03-16 00:10:55
  我觉得兰蔻娇韵诗还有那个上海什么妍什么是真的 我算价格算出来的.....
  
作者:妤樱月 时间:2015-03-16 00:51:59
  @茶的蜜语 34楼 2015-03-15 22:47
  我要高丝旗舰店买过一盒面霜,收到一打开明显的视感就是用手灌进去的,而且无味。
  然后到下面看评价,发现有好几个都是和我一样的问题。
  没退,直接扔了,给个差评。
  不过问题来了,送的几个小赠品化妆品,都是真的。很费解,感觉是一半真货一半假货在卖。
  -----------------------------
  你去的是淘宝网店,不是天猫的旗舰店
  吧?!我就喜欢在天猫的直营旗舰店买东西,主要是方便懒得跑,至少我买的药妆都是真的。 各位以后眼睛尖点吧,分清楚看清楚。 亲最重要的是,天猫的评价从来都没有差评。。。。只有给星星的。。。

  
作者:Avrilss 时间:2015-03-16 01:01:54
  绝对是真货!不过是网络特供版
  
作者:sophia1126 时间:2015-03-16 01:02:15
  我的经验,如果一个天猫的品牌旗舰店的地址可以在在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上(注意必须是正式的官方网站)找到并可以直接连接进去,那这个旗舰店百分百是真的。
  天猫那个百丽商城,不能说是假的,但是他买的鞋子跟专柜不是完全一样的。如果是和专柜完全一样的当季新款,他会标明是“线下款”,而且价格和专柜一样。我记得以前百丽官网上是没有说明自己有官方的网上商城的。
  
作者:彬彬在纠结 时间:2015-03-16 01:10:22
  艾格!!
  以前在旗舰店买了条裤子,回来天太冷就甩学校衣柜了
  然后我忘了有它,回家的时候专柜买了条一样的
  发现……还是专柜买的好,网上买的布料不一样,粗糙无弹性,而且长度也不一样(大概5cm=_=)
作者:没事打个滚 时间:2015-03-16 01:10:55
  @亞特特的愛人 12楼 2015-03-15 19:57:00
  回复第3楼,@酸辣空心菜

  我知道他她,百丽,天美意,都是假的,吃过亏

  --------------------------

  傻的吗?假的那百丽集团不会告淘宝啊?
  —————————————————
  传说中的网络款,用料便宜不少
  
作者:晚黛 时间:2015-03-16 01:46:56
  @小小鱼儿妃 2015-03-15 23:06:45
  好吧,我能说好时和洁柔都是假的么……
  -----------------------------
  估计还有产地的原因,香港代购的瑞士莲入口即化,产地在国内的就和金帝吃起来差不多,uha糖也是,生产厂家在日本和国内的差别太大了。。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6 07:41:26
  @我的小笨笨啊 60楼 2015-03-16 00:01
  @酸辣空心菜 17楼 2015-03-15 22:04
  @大号被封365天 6楼 2015-03-15 19:06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
  -----------------------------
  我以前也是以为官方旗舰店肯定是真的,虽然,虽然价钱是一样,但因为带宝宝逛商场不方便就网购了一双,谁知道所谓的官方旗舰店根本不靠谱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6 07:53:07
  @Avrilss 63楼 2015-03-16 01:01
  绝对是真货!不过是网络特供版
  -----------------------------
  我花五百多买的一双鞋子,用料做工都不及街头小店一两百的。你说这不叫假叫什么呢!也许叫骗更准确

  
作者:鱼动荷花 时间:2015-03-16 07:56:38
  @大号被封365天 2015-03-15 19:06:14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
  假的,新闻采访了
楼主酸辣空心菜 时间:2015-03-16 07:56:41
  @sophia1126 64楼 2015-03-16 01:02
  我的经验,如果一个天猫的品牌旗舰店的地址可以在在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上(注意必须是正式的官方网站)找到并可以直接连接进去,那这个旗舰店百分百是真的。
  天猫那个百丽商城,不能说是假的,但是他买的鞋子跟专柜不是完全一样的。如果是和专柜完全一样的当季新款,他会标明是“线下款”,而且价格和专柜一样。我记得以前百丽官网上是没有说明自己有官方的网上商城的。
  [来自UC浏览器]
  -----------------------------
  百丽客服也是回答,淘宝上没有任何授权。那所谓的官方旗舰店是谁开的呢?那些说旗舰店注册严格的来解释一下吧!难道天猫自己被骗了?

  
作者:鱼动荷花 时间:2015-03-16 07:57:33
  @茶的蜜语 34楼 2015-03-15 22:47
  我要高丝旗舰店买过一盒面霜,收到一打开明显的视感就是用手灌进去的,而且无味。
  然后到下面看评价,发现有好几个都是和我一样的问题。
  没退,直接扔了,给个差评。
  不过问题来了,送的几个小赠品化妆品,都是真的。很费解,感觉是一半真货一半假货在卖。
  -----------------------------
  @妤樱月 2015-03-16 00:51:59
  你去的是淘宝网店,不是天猫的旗舰店
  吧?!我就喜欢在天猫的直营旗舰店买东西,主要是方便懒得跑,至少我买的药妆都是真的。 各位以后眼睛尖点吧,分清楚看清楚。 亲最重要的是,天猫的评价从来都没有差评。。。。只有给星星的。。。
  -----------------------------
  太天真了
作者:骚年不知道 时间:2015-03-16 08:05:43
  @大号被封365天 6楼 2015-03-15 19:06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
  @酸辣空心菜 2015-03-15 22:15:01
  不知名的一些牌子基本上是真的,他没有假的必要。至于你说的百分百正品这句话还是收回去吧!
  -----------------------------
  旗舰店肯定是真的,但大部分是网络特供款,少部分是跟专柜同步,还有的就是跟奥特莱斯的一样的,我亲眼看见有次去上海的奥特莱斯,那柜员说这里都没货了,我帮你查下,我清楚的看见他去天猫旗舰店查了,然后让天猫的给发了一件过来,神奇的是奥特莱斯竟然比天猫卖的还便宜
作者:_爱丽妖 时间:2015-03-16 08:13:59
  百丽的鞋子根本没有在天猫开店
  人家官方当初出声明了。
  他们旗下其他的牌子不知道
  但是菲格登的旗舰店里面鞋子有假的
  我在专柜买了一双,然后旗舰店看到一双一模一样的,跟我买的价格差不多,但是看评价好多人评论说掉色味道特别大什么的,但是我在专柜买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作者:cherishhhhhh 时间:2015-03-16 08:14:33
  买盒杜蕾斯旗舰店的回来用用就知道了。造出了不少人命,网络款容易破
作者:makemajia 时间:2015-03-16 08:36:36
  天猫的旗舰店,我以前就想问了,同一个品牌,有很多旗舰店,也就是各个小老板承包的吧?质量或许参差不齐。
  话说天猫不是有些牌子旗舰店,搜索品牌名称,会有最牛气的一家横挂在顶端的。这种店会有假货吗?我的问题是不是有点甜="=
作者:賑早见 时间:2015-03-16 08:37:34
  @大号被封365天 2015-03-15 19:06:14.0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
  旗舰店我买过假nike xiexie
  
作者:makemajia 时间:2015-03-16 08:39:34
  @sophia1126 2015-03-16 01:02:15
  我的经验,如果一个天猫的品牌旗舰店的地址可以在在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上(注意必须是正式的官方网站)找到并可以直接连接进去,那这个旗舰店百分百是真的。
  天猫那个百丽商城,不能说是假的,但是他买的鞋子跟专柜不是完全一样的。如果是和专柜完全一样的当季新款,他会标明是“线下款”,而且价格和专柜一样。我记得以前百丽官网上是没有说明自己有官方的网上商城的。
  -----------------------------
  有道理。记下了。
  不过只怕有些国产牌子没有官网,就不好辨了。
作者:jlxzseal 时间:2015-03-16 08:47:13
  @一个古老的故事 9楼 2015-03-15 19:22
  好像分网店款跟专柜款吧,也有专柜同款吧
  ------------------------------
  @aiyoona 14楼 2015-03-15 20:08
  还有分网店质量和专柜质量
  举一个例子
  睡衣
  我在专柜和旗舰店买的睡衣,面料厚度、手感、做工都不一样,但肯定比非旗舰店的质量好一些
  ------------------------------
  @刘冬菇胡萝卜大人 2015-03-15 20:22:12
  对,比如kisskitty那些都有线上专供款,质量不一样的
  -----------------------------
  排,我网上买的一双kisskitty就和专柜比有瑕疵的,质量有点不一样。
作者:曼谷中的小象 时间:2015-03-16 09:51:21
  @blessxm 20楼 2015-03-15 22:08
  旗舰店肯定没假货好不好,只是专柜款和网络款的有区别。。。
  -----------------------------
  网络款在我看来就是假货的意思,挂个牌子,卖的却是质量完全不一样的烂货
  
作者:大号被封365天 时间:2015-03-16 10:03:28
  @0小妖00 2015-03-15 23:31:49
  @大号被封365天 6楼 2015-03-15 19:06:00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兰黛,他是由雅诗兰黛工厂直接注册的,他卖的100%正品。。
  因为他手上正品的成本可能比假货的成本更低,为什么要去花更高的成本买假货??
  旗舰店100%正品。。这是常识。。别不懂装懂,还在旗舰店买到假货。我晕。
  ———......
  -----------------------------
  不是天猫,是旗舰店,天猫不一定是旗舰店,旗舰店一定是天猫。。
作者:hyr914 时间:2015-03-16 11:09:31
  几年前买的嘉媚乐旗舰店薰衣草精油,本来想去痘印,结果越擦痘越多,开始还以为是所谓的排毒左右,半个月发现皮肤快毁了........
作者:我爱恩多益 时间:2015-03-16 11:16:39
  我在商场买过一双千百度,后来在旗舰店找到同款,便宜两百多,但仔细看细节,有些细节的材质不太一样,而且旗舰店没我的码。
  几年在only旗舰店买过,买过风衣和小呢子大衣还不错,但是牛仔裤还是没有店里买的好,而且也不是很便宜,后来就再不在那买了。
作者:木木0414 时间:2015-03-16 13:02:00
  买过一些护肤品,相宜本草,旁氏之类的,没发现假。
  但是前几天在薇婷旗舰店买的脱毛膏,是假的,包装差的不得了,比七八块钱的还差
作者:木木0414 时间:2015-03-16 13:03:18
  @blessxm 20楼 2015-03-15 22:08
  旗舰店肯定没假货好不好,只是专柜款和网络款的有区别。。。
  -----------------------------
  @曼谷中的小象 2015-03-16 09:51:21
  网络款在我看来就是假货的意思,挂个牌子,卖的却是质量完全不一样的烂货
  -----------------------------
  确实有些旗舰店的产品,各方面都缩水的,不知道是不是假货,但是看那包装,我是真的不敢用的
作者:木木0414 时间:2015-03-16 13:05:37
  @makemajia 2015-03-16 08:36:36
  天猫的旗舰店,我以前就想问了,同一个品牌,有很多旗舰店,也就是各个小老板承包的吧?质量或许参差不齐。
  话说天猫不是有些牌子旗舰店,搜索品牌名称,会有最牛气的一家横挂在顶端的。这种店会有假货吗?我的问题是不是有点甜="=
  -----------------------------
  假货不知道,因为我们普通人也没法去验证,肯定是通过包装,服务,和产品来看的。我买的脱毛膏,我退货理由写的是,收到假货,被店家打电话各种说啊,我也真是醉了
作者:望月朔月 时间:2015-03-16 14:12:34
  推荐乐町,我买过,质量很好,性价比也很高,拉夏贝尔仔细选能选到不错的。价格又实惠,不像5加,欧时力什么的好贵
作者:贱人要害朕 时间:2015-03-16 15:20:39
  如果说是品牌的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货呢?但是不排除有什么网络专供款和清仓甩卖。
  
作者:南农烧卖 时间:2015-03-16 15:32:02
  衣服是真的,护肤品大牌应该也是真的,因为不便宜!
  
作者:小郭锅 时间:2015-03-16 15:32:55
  天猫的官方旗舰店我一般都会去官网和官微确认下,虽然也不是100%信任官网官微,但目前买过的基本没发现假货
作者:luoluo君君 时间:2015-03-16 15:40:50
  万斯!! 买和专柜不一样
  
作者:奥利弗818 时间:2015-03-16 15:52:30
  @酸辣空心菜 2015-03-15 22:18:43
  @亞特特的愛人 12楼 2015-03-15 19:57  回复第3楼,@酸辣空心菜  我知道他她,百丽,天美意,都是假的,吃过亏   --------------------------  傻...
  -----------------------
  自己砸自己招牌?楼主请你先百度一下旗舰店注册流程,再来逼逼
作者:奥利弗818 时间:2015-03-16 15:54:05
  @0小妖00 2015-03-15 23:31:49
  @大号被封365天 6楼 2015-03-15 19:06:00  你不懂就不要乱说,旗舰店怎么可能有假的,你说专营店之类的有假还有可能,旗舰店的注册非常麻烦,需要营业执照之类的。。  比较雅诗...
  -----------------------
  天猫和天猫旗舰店是两个概念,不懂别逼逼,还说别人装懂
作者:凡一珠宝2014 时间:2015-03-16 16:03:13
  可笑的很,还百丽和卖假货一伙,人大厂货源优势是一般的假货能比的?这么大的牌子为了这蝇头小利。对于百丽来说和假货联合。不巧的很,百丽的鞋除了去年十一左右在商场,近几年都是商场逛逛天猫买,旗舰店,E百丽都买过。以自己04年开始穿百丽。并且专柜经常转来看真没发现假货。不过毕竟我没有拆开检查。话说百丽的鞋最适合我这费鞋的脚穿。
作者:暴力老老兔子 时间:2015-03-16 16:04:42
  @酸辣空心菜 2015-03-15 22:09:50
  真的有很多很多姐妹们以为旗舰店是真的,我也曾经这么认为的。我就是百丽吧!百丽官方旗舰店的鞋子不要太假哦。反正说了估计你也不信
  -----------------------------
  买过两次是真的,鞋子这个东西真假还是很明显的。百丽的旗舰店经常看,基本都是过季款,感觉假不了。
作者:馥郁欢沁 时间:2015-03-16 16:07:10
  楼里有几个人为什么那么信誓旦旦的说旗舰店都是真的呢?难道不知道满话不能说这个道理?
作者:电话响就头疼 时间:2015-03-16 16:14:41
  我觉得旗舰店应该不是假的,但属于次品,就是网络专供的,质量比实体店的差一些,不然人家实体店都关门算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