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一个儿时央视播过的动画片,刚才终于找到几集,有印象的都来818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09:34 点击:5677 回复:11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这片子网上都没有了,今天好不容易在优酷找到几集,片子主角是只小蜜蜂。有看过的吗?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81次 发图:407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12:36
  我只记得两集内容,一集是蝴蝶公主嫉妒弟弟,一集是和小黄蜂做朋友的故事。刚才居然被我找到小黄蜂那一集了!谁还记得?
作者:很平静123 时间:2015-08-01 15:13:09
  记得,好像他是小王子,要找妈妈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16:03
  小蜜蜂飞饿了,找蜜吃,被它找到一朵大花,好开心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17:34
  吃得太用力,花折了。。。。它连花掉了下来,哈哈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20:26
  正在疑惑时,听到背后有人在笑他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23:19
  @很平静123 2015-08-01 15:13:09
  记得,好像他是小王子,要找妈妈
  -----------------------------
  恩,是啊。就是找妈妈的情节,我昨天搜到一部,感觉跟小时候看的不一样啊。。。。。我记得第一集它是被什么别的蜂收养了,跟其他小朋友长的不一样被人嘲笑,土豆上的跟我印象中剧情不一样啊。。。。
作者:七千夜 时间:2015-08-01 15:24:11
  是小蜜蜂找妈妈的那个么!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26:38
  他以为找到了同伴(就可以顺着找到蜂窝和妈妈),那只小蜜蜂却还是忍不住在笑
  
  
  
作者:燃烧的海盗旗 时间:2015-08-01 15:27:57
  @小hiro 6楼 2015-08-01 15:23:00
  @很平静123 2015-08-01 15:13:09

  记得,好像他是小王子,要找妈妈

  -----------------------------

  恩,是啊。就是找妈妈的情节,我昨天搜到一部,感觉跟小时候看的不一样啊。。。。。我记得第一集它是被什么别的蜂收养了,跟其他小朋友长的不一样被人嘲笑,土豆上的跟我印象中剧情不一样啊。。。。
  —————————————————
  飞到西来飞到东,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29:38
  俩人开始交谈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32:51
  这只小蜜蜂叫吉普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35:34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38:33
  激动!
  
  

  

  

  
作者:呼喵zz 时间:2015-08-01 15:40:26
  有一只小蜜蜂,

  飞到西又飞到东,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不怕雨也不怕风。。。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43:13
  俩人出发了,吉普知道了他的故事
  
  
  
  
  
作者:最爱山楂脯 时间:2015-08-01 15:43:51
  这个我印象很深,有一集小蜜蜂和蜗牛成了好朋友,再去找蜗牛时它已经被萤火虫吃了??小蜜蜂还探脑袋看了空空的蜗牛壳。
  为什么印象深呢,因为当时萤火虫被画的很凶恶,我觉得好可怜,只是正常觅食却被画的那么坏~看来我从小就坚定不移的萌反派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45:42
  谈话间隙,一只昆虫袭击了吉普,他掉了下去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48:13
  原来是只天牛
  
  
  
作者:宅学者 时间:2015-08-01 15:49:53
  久违而陌生楼主够昂!!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51:29
  小蜜蜂决定拼力保护吉普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54:52
  天牛紧追不舍,小蜜蜂发现他的飞行破绽,决定使计让他受伤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57:45
  小蜜蜂看准一片空地来了个俯冲加90度回升,天牛没他灵活,惯性太大摔了个狗啃泥
  
  
  
  
作者:白豆子小太阳 时间:2015-08-01 15:58:52
  我看过!不过只记得找妈妈什么的= =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5:59:18
  天牛最后一句话意味深长
  
  
  
  
作者:迷你番茄 时间:2015-08-01 16:00:43
  恩,我也很喜欢看
作者:竹姿临 时间:2015-08-01 16:00:54
  阿
  
作者:lh46687978 时间:2015-08-01 16:03:27
  我的天啊,楼主
  我也一直记得这个动画片,可身边很少人看过,
  当时就记得小蜜蜂好可怜,总是找不到妈妈, 还误以为好多别的东西是妈妈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03:37
  胜利而归寻找吉普时,却发现吉普不见了。失望的他只好找个树洞休息
  
  
  
  
  
  
作者:u_103282076 时间:2015-08-01 16:05:17
  有一只小蜜蜂,飞到西又飞到东,嗡嗡嗡,嗡嗡嗡,不怕雨也不怕风!
  
作者:lh46687978 时间:2015-08-01 16:06:58
  楼主土豆上有全集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07:00
  正在思考中,突然听到洞里有东西在呻吟!走近一看,是只黄蜂!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09:51
  这只黄蜂生病了,身体一直在颤抖和出汗
  
  
  

  
作者:u_104365194 时间:2015-08-01 16:10:11
  童年回忆啊伟大的楼主。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12:17
  小蜜蜂准备替同伴除害时,他听到黄蜂在梦中呼喊妈妈!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15:21
  月光照到黄蜂的脸上,终于看清了,原来是个孩子。小蜜蜂迟疑了一下,还是决定要杀死敌人!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17:28
  但小黄蜂不停喊着妈妈。可能是同病相怜的缘故,小蜜蜂心软了,决定放掉他离开
  
  
  
  
作者:幽谷暮千雪 时间:2015-08-01 16:19:39
  哇!突然发现我也看过这个动画片~~~~~这小蜜蜂妩媚的眼神现在还记得!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20:20
  听到这句话,小蜜蜂心软走不了了。他照顾黄蜂到天亮,不过心里很忐忑
  
  
  
  
  
  
作者:黑色棒棒糖66 时间:2015-08-01 16:23:18
  我也一直找一个小蜜蜂找妈妈的动画,看到过lz发的这个,但是我记得印象中那个主角画的还挺好看的,这个稍微有点贱兮兮的。。。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23:54
  小黄蜂终于醒了,举手的样子让小蜜蜂误以为他要攻击自己,摔了个跟头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25:47
  拿起棍子自卫,没想到小黄蜂被他吓哭了!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28:02
  小蜜蜂没想到,这个孩子居然叫自己哥哥。。。。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30:07
  剧情跟自己想的完全不同,小蜜蜂心里默念“事情变得好奇怪啊。。。”
  
  
  
  
  
作者:飞过天堂的鸟TORI 时间:2015-08-01 16:32:01
  好像这个动画有个旧版本,后来又拍了新版本,现在网上能找到的都是新版本了,但小时候电视上播的是网上找不到的旧版本。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32:02
  这孩子居然连自己是什么虫子都不知道!小蜜蜂好生奇怪
  
  
  
  
  
作者:倾慕阳光 时间:2015-08-01 16:32:13
  这部动画我记得是日本的,小蜜蜂找妈妈的故事,蜜蜂女王很漂亮。具体的剧情忘了,只记得他们错过了很多次,不过最后还是找到了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36:07
  原来这孩子的爸爸妈妈和同类都被老鹰吃了啊。。。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38:36
  哈奇觉得这孩子比自己还可怜啊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40:46
  黄蜂这两个字实在说不出口啊。。。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42:20
  旁白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45:19
  提着蜜罐累的精疲力尽时,天牛出现了!
  
  
  
  
  
  
作者:亦然路过 时间:2015-08-01 16:46:38
  看过 好像是小蜜蜂找妈妈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47:41
  吉普的及时出现救了他!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50:34
  吃痛的天牛离开了,终于松了口气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52:35
  吉普要带他去见女王了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54:44
  吉普觉得好奇怪,什么事让哈奇这么上心呢?
  
  
  
  
  
作者:生活就像看韩剧 时间:2015-08-01 16:56:56

  有一只小蜜蜂,飞到西又飞到东,嗡嗡嗡嗡嗡嗡,不怕雨又不怕风。
  自律自强有信心,团结勇敢爱劳动,万里寻亲不怕难,消灭敌人最英勇
  啦啦啦
  有一只小蜜蜂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57:30
  真不巧,老兵说女王正好不在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6:59:56
  老兵提出一个建议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02:05
  为了照顾那孩子,他没有住在蜂巢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04:23
  吉普的问题太难回答了,二人道别。不过吉普觉得好奇怪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07:40
  小黄蜂很替他高兴,也想去城堡看看!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09:56
  小黄蜂舍不得他。。。
  
  
  
  
  
  
  
作者:八十八点八 时间:2015-08-01 17:12:46

  孤儿阿迪,日本的。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16:56
  孩子开心了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20:01
  吉普原来一直在外面,被他听到了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22:35
  吉普把实情告诉了小黄蜂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24:59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26:54

  
  
  
  
  
  
作者:湘西土匪媳妇 时间:2015-08-01 17:29:19
  我还会唱这个歌!小蜜蜂,嗡嗡嗡,飞到西飞到东,嗡嗡嗡嗡嗡嗡嗡嗡,**一定会成功……忘词了……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29:38
  雅蠛蝶,别再说了。。。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31:23
  小朋友哭得好凄惨。。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33:44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36:18
  不愿意放弃友情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39:50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41:58
  非常难过啊。。。
  
  
  
作者:kfy5252 时间:2015-08-01 17:43:29
  觉得还是以前的动画好看 画面情节都好看 现在少儿台放的动画片完全看不进啊 觉得情节也是东拼西凑 可能老了吧跟不上时代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45:04
  吉普劝他放弃友情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47:13
  哎,真是难啊。。。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49:39
  这个小黄蜂也在纠结啊。。。哎。。。突然天牛找上门来了!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53:08
  天牛以为小黄蜂会站他那边
  
  
  
  
  
  
  
  
作者:一颗小蜜枣 时间:2015-08-01 17:53:10
  我看过呢!!应该是看哭过吧?!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55:04
  动口了!
  
  
  
  
  
作者:啊哦小贱 时间:2015-08-01 17:55:23
  我记得有一版真人版滴小蜜蜂~内容忘了~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57:35
  这边小蜜蜂也非常痛苦!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7:59:51
  身高体力的悬殊让小黄蜂不敌,天牛一下就把他摔地上了
  
  
  
  
  
作者:cokiten 时间:2015-08-01 18:00:25
  看过!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8:02:03
  摔得我好心疼啊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8:04:57
  那边吉普还在劝哈奇放弃小黄蜂,这边小黄蜂和天牛斗的你死我活,天牛压在他身上摔下了树洞,摔得很重!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8:07:58
  小黄蜂摔得疼的叫了啊的一声,天牛要吃掉这个他眼中受伤的小屁孩时,被小黄蜂咬住了喉咙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8:11:00
  天牛的惨叫被哈奇和吉普听到了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8:13:15
  天牛死了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8:14:33
  哈奇望向吉普,吉普看到小黄蜂这样也感到很抱歉。。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8:16:29
  这段对白看哭了啊。。。。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8:18:59
  临终之前也不忘跟小蜜蜂确认一遍是朋友啊。。。
  
  
  
  
  
  
  
楼主小hiro 时间:2015-08-01 18:21:15
  吉普也哭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