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审美肯定不一样,妹纸们都来说说,张柏芝和徐若瑄谁更漂亮?

楼主:十分man 时间:2015-08-17 18:17:30 点击:31623 回复:88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9 下页  到页 
作者:u_104775500 时间:2015-08-18 19:16:11
  必须张柏芝啊 五官完美 徐若瑄脸型一般
  
作者:红色10度 时间:2015-08-18 19:22:21
  张柏芝真是美哭了。。。
作者:金子夹克 时间:2015-08-18 19:25:04
  都比刘亦菲美。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19:29:39
  @raininmay 2015-08-18 19:13:54
  真受不了楼上那个说张柏芝只有少女时期美的。你所找的徐若瑄的图不全是少女期的写真?拿精拍精修的写真跟随意截图来比?
  我就随便贴2张柏芝近期照,一个是生活照一个是真人秀里的截图。
  
  
  -----------------------------



  在张柏芝这个年纪的时候她还是这样的。。。



  
  
  


  老了也觉得比张的僵硬感弱,张拍无极和周旋的时候容貌就不行了那时候某门还没发那?

  不过她生大儿子的时候真的逆生长,水灵很多,但是接着怀老二直接残了,现在看得出打针,脸是僵的。。
  
作者:钢圈女汉子 时间:2015-08-18 19:31:41
  徐 本人女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19:35:02


  和路人美女合照,甩谁几条街?


  这个mm蛮漂亮的!


  
  
作者:萌萌宝宝呱呱叫 时间:2015-08-18 19:35:17
  张柏芝好看,特别是星愿那会儿
  
作者:梅之夭夭 时间:2015-08-18 19:35:31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14:10:39
  
  
  
  
  
  
  
  
  ......
  -----------------------------

  
  
  
  
  
  
  
  

  都用巅峰期的图片才公平。
  徐若瑄的全是写真,张柏芝的这几张有写真、有截图。
作者:梅之夭夭 时间:2015-08-18 19:35:31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14:10:39
  
  
  
  
  
  
  
  
  ......
  -----------------------------

  
  
  
  
  
  
  
  

  都用巅峰期的图片才公平。
  徐若瑄的全是写真,张柏芝的这几张有写真、有截图。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19:36:23
  猛一看还不如黄圣依



  
  
作者:那啥的团子 时间:2015-08-18 19:38:06
  @raininmay 2015-08-18 19:13:54
  真受不了楼上那个说张柏芝只有少女时期美的。你所找的徐若瑄的图不全是少女期的写真?拿精拍精修的写真跟随意截图来比?
  我就随便贴2张柏芝近期照,一个是生活照一个是真人秀里的截图。
  
  
  -----------------------------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19:29:39
  在张柏芝这个年纪的时候她还是这样的。。。
  
  
  
  老了也觉得比张的僵硬感弱,张拍无极和周旋的时候容貌就不行了那时候某门还没发那?
  不过她生大儿子的时候真的逆生长,水灵很多,但是接着怀老二直接残了,现在看得出打针,脸是僵的。。
  http://img3.laibafile.cn/p/m/224376625.jpg......
  -----------------------------

  整个娱乐圈敢跟徐若瑄比同龄照的找的出几个?你这么说不是作死么。
  徐若瑄可是顶着5岁年龄差距和80年那批天后拼刺刀过来的。0506年完全看不出年龄一副少女样,现在是熟了但是也比张柏芝强太多。张柏芝很多年前就开始被碾压了,哪怕徐比张大5岁。顺便附上北京欢迎你MV里的动图。那时33岁。
  差距不是一点两点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19:40:42


  这才是张柏芝的状态吧


  


  还不如泡菜妹笑的自然,脸是僵的。。。
  
作者:轻轻一笑很倾城 时间:2015-08-18 19:40:56
  张柏芝
作者:raininmay 时间:2015-08-18 19:41:29
  柏芝是运动达人,身材很FIT很结实,浑身都是肌肉,这叫干柴?

  

  她是一个很自然率性的人,表情丰富,这叫僵?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19:44:46


  黄柔美的多


  

  她不回头谁能想到她是张柏芝?




  


  




  这个时期是美的,少女感超强,但是她和徐一样没有大美人过,而徐保质期超长。。。


  


  



  
作者:乱花疏桐 时间:2015-08-18 19:45:29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印象里徐若瑄从来不是什么大美女的代表,盘点大美女的时候从来数不到她头上,为什么这帖子里贴得照片,却这么美貌动人,几乎真要把张柏芝踩下去了?原来写真是在日本拍的,大家都懂的,日本女星的写真那叫一个动人心扉,见了真人却总会产生“我擦!这是我见过的那个人?!”的感觉。

  张柏芝确实是大美女,从她的电影现场动态看来的,不是照片,我突然想起来,我小时候就知道徐若瑄,且在张柏芝之前,但是并没有深刻印象,不会因为觉得是大美女而念念不忘,却在电视中第一次见张柏芝的时候,惊为天人。唯一不满意,就是眉毛太粗太浓了。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19:48:10

  



  这叫运动。。。




  干柴说的是这时期。。。
  



  
作者:海水掬蓝 时间:2015-08-18 19:51:07
  徐美……一直不觉柏芝有多美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19:51:12


  溜冰,早期和现在。。。



  
  
  
作者:那啥的团子 时间:2015-08-18 19:53:41
  @raininmay 2015-08-18 19:13:54
  真受不了楼上那个说张柏芝只有少女时期美的。你所找的徐若瑄的图不全是少女期的写真?拿精拍精修的写真跟随意截图来比?
  我就随便贴2张柏芝近期照,一个是生活照一个是真人秀里的截图。
  
  
  -----------------------------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19:29:39
  在张柏芝这个年纪的时候她还是这样的。。。
  
  
  
  老了也觉得比张的僵硬感弱,张拍无极和周旋的时候容貌就不行了那时候某门还没发那?
  不过她生大儿子的时候真的逆生长,水灵很多,但是接着怀老二直接残了,现在看得出打针,脸是僵的。。
  http://img3.laibafile.cn/p/m/224376625.jpg......
  -----------------------------
  又或者是去年中国梦之声第二季时徐的状态,张近3年内大概能找出这种水准之上的图?这可是现场照。

  

  

  ps:徐同学还真是适合这种露额头和美人尖的马尾造型,美人尖萌死了。
  ps2:徐同学这一对眼睛真是要去上保险,太美了,光眼睛眼神就碾压张了。哪怕其他张再精致也没用。眼神完爆不解释。
作者:56229938 时间:2015-08-18 19:53:47
  讲出來肯定是说张柏芝更好看我更喜欢张 但是偷偷想长成徐那样子
  
作者:raininmay 时间:2015-08-18 19:56:49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19:44:46

  这个时期是美的,少女感超强,但是她和徐一样没有大美人过,而徐保质期超长。。。

  -----------------------------
  我去。专截人家皱眉瞪眼的表情图,我也是服了。
  先发一张6月份的自拍。回头我也截些真人秀里的美图。

  

  再发一张
  
  ,身材比例少有的好----
作者:管家我暗恋你 时间:2015-08-18 19:57:29
  张柏芝美的张扬,比较有侵略性。

  徐若瑄甜美可人,比较有亲近性。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0:00:17


  早年张柏芝也不是什么运动达人吧!


  夜店咖,减肥靠的都是利尿剂而非运动。。。

  被邻居投诉通宵开派对噪音严重扰民!!!

  
  


  现在开始运动了,倒是健康了,可惜肤色不配她的体型,也许有小麦肤美女,但是她显然不适合。。。


  
  


作者:村西王小红 时间:2015-08-18 20:01:29
  张柏芝,女
作者:海是一片蓝的天 时间:2015-08-18 20:02:04
  徐若瑄!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0:09:09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19:44:46
  这个时期是美的,少女感超强,但是她和徐一样没有大美人过,而徐保质期超长。。。
  -----------------------------
  @raininmay 2015-08-18 19:56:49
  我去。专截人家皱眉瞪眼的表情图,我也是服了。
  先发一张6月份的自拍。回头我也截些真人秀里的美图。
  
  再发一张
  
  ,身材比例少有的好----
  -----------------------------




  的确少有的好。。。



  



  



  

  

  
  
  




  




  





  



作者:那啥的团子 时间:2015-08-18 20:10:12
  有人会说徐歪脸突嘴颧骨也不低。
  我只能说然并卵,看到徐的眼睛就直接可以无视掉那些缺点了,
  一眼望上去就是萌萌哒、美美哒,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出镜的节目什么的,总是想盯着看,抱着一份期待,怎么都看不够。
  张的话当然也美,但是可惜望上去总是有哪里不舒服,不想久看。
  当然,我是男的。
作者:u_103933493 时间:2015-08-18 20:10:54
  @顶着锅盖打酱油 2015-08-18 09:14:08
  @摇头肉丸子 2015-08-17 19:26:52.0
  我和男友一致认为徐漂亮
  —————————————
  加我一个,徐漂亮。能看见老号不容易呀,最近水军一片一片的
  -----------------------------
  问了三个人都喜欢张,别人跟你不一样就水军。。。。
作者:碧蓝落雪 时间:2015-08-18 20:12:15
  女 徐若瑄
  我记得她有个香皂的广告,炒鸡美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0:16:50



  张柏芝没身高,原始飞机场哪里谈身材,虽然她后来用科技手段二次发育了。。。。




  但是还是不和谐,穿礼服简直是灾难,品味太差。。。



  刘亦菲虽然爷一直穿不对衣服胆识骨架在,批麻袋也是美人!
  



  
  




  
  
  
  
  
  




  
  



  
  
作者:raininmay 时间:2015-08-18 20:21:53
  34岁,素颜如此

  
  

  看了真人秀,才发现她性格有很小孩子的一面:简单自然,无拘无束

  

  生病时也会无精打采

  
作者:那啥的团子 时间:2015-08-18 20:23:27
  再说一点吧,徐的动态真的不差,你可以说她装,可以说她作,但是她不管是对着摄影机还是其他人展现笑容的时候,如果看着她的眼睛,你会觉得她真的是发自内心地在对你笑。这一点她在上康熙来了还是什么的综艺节目的时候着重说过。眼神和笑容都是需要发自内心地去调节的。她在对着镜头笑的时候可以让观众感觉到她真的是发自内心地在对你笑。而那种笑容是很温暖很治愈很让人心生好感的。
  在这一点上男人的感觉尤为强烈,这也是徐若瑄大受男性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
我要评论
作者:raininmay 时间:2015-08-18 20:25:35
  侧面

  

  登台

  

  感叹。若不是美得太过分,也不会被各种人死死盯着这张脸JJYY。

  所以,从她的这种待遇,也反证了她的颜值。
作者:u_96869866 时间:2015-08-18 20:26:41
  女,张柏芝更美,感觉她的长相想征服谁就征服谁,可惜气质跟不上。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0:27:38

  



  婚前审美简直恶俗。。。
  



  当妈厚正常点了。。
  



  



  


  



  


  徐的红毯没她那么恶俗,但也不出彩,两人首先身高都不够,外加港台女子有点小家子气。。。




  
  
  


  远不如内地的




  




  
作者:荣家是个好国娘 时间:2015-08-18 20:32:21
  徐年轻微胖
  
作者:LivZZZ 时间:2015-08-18 20:35:03
  你要单说五官啊脸啊什么的肯定是张更精致。但是让我选还是徐(年轻时候的)。张吧虽然长得清纯但是从来没感觉清纯,可能是气质原因。另外徐的身材比张好。
作者:那啥的团子 时间:2015-08-18 20:35:13
  @raininmay 2015-08-18 20:25:35

  感叹。若不是美得太过分,也不会被各种人死死盯着这张脸JJYY。
  所以,从她的这种待遇,也反证了她的颜值。
  -----------------------------
  不知您知不知道什么叫做治愈系,反正咱看看小徐同学的节目或者照片心情会慢慢变好,也就是被治愈。小张同学嘛,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啊喂。。。
作者:荣家是个好国娘 时间:2015-08-18 20:35:55
  记得张柏芝和梅艳芳,郑秀文那个古装,钟无艳。美翻了。
  徐若瑄有点老了。那会怎么看着年轻中微老。皱纹也不少。发现年纪不小了
  
作者:那啥的团子 时间:2015-08-18 20:39:25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20:27:38
  
  婚前审美简直恶俗。。。
  
  当妈厚正常点了。。
  
  
  
  
  http://img3.laibafile.cn/p/m/224382188.jpg......
  -----------------------------
  我怎么觉得你在黑范爷和包子,不过无所谓了,反正对范爷无感。。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0:39:27



  这张就不要贴了,再肿下去就是萧蔷。。。


  


  笑起来好费力的感觉!
  
  
作者:那啥的团子 时间:2015-08-18 20:41:27
  @荣家是个好国娘 2015-08-18 20:35:55
  记得张柏芝和梅艳芳,郑秀文那个古装,钟无艳。美翻了。
  徐若瑄有点老了。那会怎么看着年轻中微老。皱纹也不少。发现年纪不小了
  -----------------------------
  毕竟75年的。过了30之后怎么样都会比之前看着老的。06年之前还是少女样。过了06年之后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打扮上也不是一个风格了。
作者:就想安静做个公马 时间:2015-08-18 20:45:24
  张柏芝五官更精致
作者:raininmay 时间:2015-08-18 20:46:36
  没身高不又是有人刻意YY出来的么

  

  身材就是好,没一丝赘肉。要比例有比例,要曲线有曲线。双肩及膝,还是在天涯学到的概念。

  
  
  

  貌似没看到太多女星有这比例。
作者:钟云家的小乌龟 时间:2015-08-18 20:46:58
  张漂亮
  
作者:寒月卿霄绮梦回 时间:2015-08-18 20:47:04
  我是女的,我喜欢徐若瑄的长相年轻时候简直天人之姿。张我只认为在河东狮吼以及蜀山传中好看
作者:荣家是个好国娘 时间:2015-08-18 20:47:33
  @那啥的团子 243楼 2015-08-18 20:41:00
  @荣家是个好国娘 2015-08-18 20:35:55

  记得张柏芝和梅艳芳,郑秀文那个古装,钟无艳。美翻了。

  徐若瑄有点老了。那会怎么看着年轻中微老。皱纹也不少。发现年纪不小了

  -----------------------------

  毕竟75年的。过了30之后怎么样都会比之前看着老的。06年之前还是少女样。过了06年之后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打扮上也不是一个风格了。
  —————————————————
  我是狠狠爱那会开始认识徐的
  
作者:苏珀木子丫木子 时间:2015-08-18 20:47:51
  张!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0:47:53


  礼服上,本来就比徐张高n个卡位。。。

  
  
  



  
  



  




  



  
  




  


作者:烟新 时间:2015-08-18 20:49:06
  我觉得徐漂亮,白白嫩嫩的大眼睛,看着特勾人,张吧,年轻时肉肉的挺清纯,但个人觉得没徐好看,当然我女的
  
作者:那啥的团子 时间:2015-08-18 20:50:35
  @那啥的团子 243楼 2015-08-18 20:41:00
  @荣家是个好国娘 2015-08-18 20:35:55
  记得张柏芝和梅艳芳,郑秀文那个古装,钟无艳。美翻了。
  徐若瑄有点老了。那会怎么看着年轻中微老。皱纹也不少。发现年纪不小了
  -----------------------------
  @荣家是个好国娘 2015-08-18 20:47:33
  毕竟75年的。过了30之后怎么样都会比之前看着老的。06年之前还是少女样。过了06年之后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打扮上也不是一个风格了。
  —————————————————
  我是狠狠爱那会开始认识徐的
  -----------------------------
  旋风小子时就把徐若瑄这个名字记了10多年的飘过,可惜也是在狠狠爱时期才重新认识她。
作者:无_聊_上_网 时间:2015-08-18 20:51:00
  年轻时的张柏芝美的不像真人,现在看着好幻灭。徐若瑄也很漂亮,很甜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0:51:38
  别说范刘,就是小花穿对了的也比港台的大气。。。

  
  
  



  
  


  




  
  
  
  



  




作者:那啥的团子 时间:2015-08-18 20:51:47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20:47:53
  礼服上,本来就比徐张高n个卡位。。。
  
  
  
  
  
  
  
  ......
  -----------------------------
  这几张就好多了嘛,之前那几张什么鬼。。。
作者:很憨的豆子 时间:2015-08-18 20:54:53
  巅峰期的时候还是张好看,五官更精致
  但毕竟张有混血基因比较划算
  保质期肯定徐长多,张出道好看了没几年就残了,而且现在针打的脸都僵了
作者:荣家是个好国娘 时间:2015-08-18 20:55:30
  @那啥的团子 252楼 2015-08-18 20:50:00
  @那啥的团子 243楼 2015-08-18 20:41:00

  @荣家是个好国娘 2015-08-18 20:35:55

  记得张柏芝和梅艳芳,郑秀文那个古装,钟无艳。美翻了。

  徐若瑄有点老了。那会怎么看着年轻中微老。皱纹也不少。发现年纪不小了

  -----------------------------

  @荣家是个好国娘 2015-08-18 20:47:33

  毕竟75年的。
  —————————————————
  对啊,后来发现是她。
  然后意外发现张震岳年轻也超帅的
  
作者:raininmay 时间:2015-08-18 20:57:21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20:39:27
  这张就不要贴了,再肿下去就是萧蔷。。。
  
  笑起来好费力的感觉!
  
  
  -----------------------------
  费不费力就去看视频啊。

  柏芝表情那么生动、丰富,一派自然随意。就抓着照片说僵。
作者:那啥的团子 时间:2015-08-18 21:00:16
  @那啥的团子 252楼 2015-08-18 20:50:00
  @那啥的团子 243楼 2015-08-18 20:41:00
  @荣家是个好国娘 2015-08-18 20:35:55
  记得张柏芝和梅艳芳,郑秀文那个古装,钟无艳。美翻了。
  徐若瑄有点老了。那会怎么看着年轻中微老。皱纹也不少。发现年纪不小了
  -----------------------------
  @荣家是个好国娘 2015-08-18 20:55:30
  @荣家是个好国娘 2015-08-18 20:47:33
  毕竟75年的。
  —————————————————
  对啊,后来发现是她。
  然后意外发现张震岳年轻也超帅的
  ——————————————————————
  小时候看到在车里梳头发那段直接被秒杀。
  现在回头去怀旧,弹幕网站上一大堆叫女神说颜值爆表的。
  百分百英雄里面和GIGI站一块那就是两条风景线。不过个人还是更萌徐一点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1:02:05
  @raininmay 2015-08-18 20:46:36
  没身高不又是有人刻意YY出来的么
  
  身材就是好,没一丝赘肉。要比例有比例,要曲线有曲线。双肩及膝,还是在天涯学到的概念。
  
  
  
  貌似没看到太多女星有这比例。
  -----------------------------



  坐着说身材的,第一次听到。。




  
  




  



  
  



  




  




  



  范是梨形身材,下身易胖管好口瘦下来还是可以的。。。
  
  




  徐身高不够,但是身材真的很好,玲珑有致。。。。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1:09:29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20:39:27
  这张就不要贴了,再肿下去就是萧蔷。。。
  
  笑起来好费力的感觉!
  
  
  -----------------------------
  @raininmay 2015-08-18 20:57:21
  费不费力就去看视频啊。
  柏芝表情那么生动、丰富,一派自然随意。就抓着照片说僵。
  -----------------------------



  她的苹果肌正常吗?和另两个mm相比?



  















  如
  果
  你
  认
  为
  正
  常
  麻
  烦
  看
  这
  里
  !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1:11:24



  她的侧面也早残了。。。。



  
  




  
  

  现在简直巫婆鼻。。。
  



作者:那啥的团子 时间:2015-08-18 21:12:50
  @raininmay 2015-08-18 20:46:36
  没身高不又是有人刻意YY出来的么
  
  身材就是好,没一丝赘肉。要比例有比例,要曲线有曲线。双肩及膝,还是在天涯学到的概念。

  貌似没看到太多女星有这比例。
  -----------------------------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21:02:05
  坐着说身材的,第一次听到。。

  ......
  -----------------------------
  谈到张童鞋的身材。。为啥直觉反应就是各种瘦骨嶙峋青筋暴起什么的。
  范爷无感,刘包子的身材的确好。尤其腰细得一笔。。
  徐同学的话,矮了点,不过身材很匀称,屁股很翘,缺点是胸的位置略靠下,并非下垂,就是天生长得靠下,并且也不算大。。
作者:月亮下的天然卷 时间:2015-08-18 21:13:47
  各有各的美啦,张有种英气在里面,五官精致小巧,我很喜欢这种长相。
  vivian就是那种很sweet的长相,小女生,让人看着也很舒服。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型,无可比性。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1:15:44



  

  
  



  
  早期也欣赏不来凹鼻。。。





  


  
作者:raininmay 时间:2015-08-18 21:18:25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20:39:27
  这张就不要贴了,再肿下去就是萧蔷。。。
  
  笑起来好费力的感觉!
  
  
  -----------------------------
  @raininmay 2015-08-18 20:57:21
  费不费力就去看视频啊。
  柏芝表情那么生动、丰富,一派自然随意。就抓着照片说僵。
  -----------------------------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21:09:29
  她的苹果肌正常吗?和另两个mm相比?
  --------------------------
  有什么不正常?
  大把人是这样的!
  当然其中有些被人故意PS过,把颜色调过,一眼就看出来了。

  脸僵不僵就看视频动态。还要我一帧一帧的截图吗?
  真人状态如何,看偶遇路人怎么说吧。整天盯着她的脸挑刺,路人都看不过去了。

  

作者:yeaman2005 时间:2015-08-18 21:23:41
  女生,更喜欢张柏芝,觉得徐若瑄有些装样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1:24:54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20:39:27
  这张就不要贴了,再肿下去就是萧蔷。。。
  
  笑起来好费力的感觉!
  
  
  -----------------------------
  @raininmay 2015-08-18 20:57:21
  费不费力就去看视频啊。
  柏芝表情那么生动、丰富,一派自然随意。就抓着照片说僵。
  -----------------------------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21:09:29
  她的苹果肌正常吗?和另两个mm相比?
  --------------------------
  @raininmay 2015-08-18 21:18:25
  有什么不正常?
  大把人是这样的!
  当然其中有些被人故意PS过,把颜色调过,一眼就看出来了。
  脸僵不僵就看视频动态。还要我一帧一帧的截图吗?
  真人状态如何,看偶遇路人怎么说吧。整天盯着她的脸挑刺,路人都看不过去了。
  
  -----------------------------




  呵呵,你开心就好。。。。。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1:26:46

  
作者:raininmay 时间:2015-08-18 21:32:11
  @raininmay 2015-08-18 20:46:36
  没身高不又是有人刻意YY出来的么
  http://static.tianyaui.com/img/static/2011/imgloading.gif
  身材就是好,没一丝赘肉。要比例有比例,要曲线有曲线。双肩及膝,还是在天涯学到的概念。
  

  貌似没看到太多女星有这比例。
  -----------------------------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21:02:05
  坐着说身材的,第一次听到。。

  -----------------------------
  这个坐姿是看腿身比的好吗,天涯关于腿长的贴里会提到。

  范冰冰的身材,难怪要去台湾抽脂

  

  这突兀的脸型,这松弛的皮肤,美在哪?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1:39:29
  @raininmay 2015-08-18 20:46:36
  没身高不又是有人刻意YY出来的么
  http://static.tianyaui.com/img/static/2011/imgloading.gif
  身材就是好,没一丝赘肉。要比例有比例,要曲线有曲线。双肩及膝,还是在天涯学到的概念。
  
  貌似没看到太多女星有这比例。
  -----------------------------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21:02:05
  坐着说身材的,第一次听到。。
  -----------------------------
  @raininmay 2015-08-18 21:32:11
  这个坐姿是看腿身比的好吗,天涯关于腿长的贴里会提到。
  范冰冰的身材,难怪要去台湾抽脂
  
  这突兀的脸型,这松弛的皮肤,美在哪?
  
  -----------------------------




  美在窝狗眼瞎也不会让柏芝上。。。。。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1:49:16


  江湖就算有她的传说也早就无她立锥之地了!



  清醒点!



  把其他人说的再low,也只显示她low外更low的落魄而已!


  徐至少看着比她幸福的多!!!


  
  
  
作者:raininmay 时间:2015-08-18 21:54:16

  @raininmay 2015-08-18 21:32:11
  这个坐姿是看腿身比的好吗,天涯关于腿长的贴里会提到。
  范冰冰的身材,难怪要去台湾抽脂
  
  这突兀的脸型,这松弛的皮肤,美在哪?
  
  -----------------------------
  @春来绿水殇流月 2015-08-18 21:39:29
  美在窝狗眼瞎也不会让柏芝上。。。。。

  ......
  -----------------------------
  那你就慢慢欣赏,别盯着柏芝好不?她那么丑,值得你那么关注收集那么多图?连路人微博都不错过。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1:57:46


  就是那么美!


  淡妆浓抹总相宜。。。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2:01:05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2:02:31



  论咖位,连小花都不如。。。
  
  
  
作者:春来绿水殇流月 时间:2015-08-18 22:03:50

  更别说其他了。。。。


  抓着和自己不同位的撕,图啥?




  
  
  
  
作者:夏至未殇 时间:2015-08-18 22:10:11
  把题目改成“你愿意长成哪样”很多人心里自然就有答案了

作者:那啥的团子 时间:2015-08-18 22:20:49
  话说回来 小徐还真是不适合红毯。。。
  

  

  

  找不出几张好看的。。。
作者:大米在睡觉 时间:2015-08-18 22:20:56
  说美的话肯定是张柏芝,蜀山传真的跟仙女似得,美得不行。

  徐是美女 甜美可人 但美貌程度还是张年轻时更高
作者:提马灯的兔子 时间:2015-08-18 22:38:15
  徐若瑄美,从来不觉得张柏芝美,一副太妹样,徐很柔美,娇媚,我是女的。
  
作者:橙子先生玉米小姐 时间:2015-08-18 23:01:30
  @发帖非得注册 2015-08-17 19:29:20
  张柏芝 本人女 徐若瑄有点凸嘴 张柏芝360无死角 最喜欢她古装男扮 特别美 。这两个人比较好久了。
  
  
  -----------------------------
  女的观点是,这样说吧张柏芝是美,徐若瑄是漂亮
作者:顾惜陌上花开 时间:2015-08-18 23:10:33
  单看脸的话,zbz年轻的时候美很多吧,徐的身材和长相都很幼齿很日系,但是我不觉得惊艳啊。不过zbz太不经老了,现在是徐好一些的。我是女的。
作者:那啥的团子 时间:2015-08-18 23:15:45
  @发帖非得注册 2015-08-17 19:29:20
  张柏芝 本人女 徐若瑄有点凸嘴 张柏芝360无死角 最喜欢她古装男扮 特别美 。这两个人比较好久了。
  
  
  -----------------------------
  @橙子先生玉米小姐 2015-08-18 23:01:30
  女的观点是,这样说吧张柏芝是美,徐若瑄是漂亮
  -----------------------------
  然而2选1的话 似乎很多认为张柏芝更美的女人更愿意长成徐若瑄这样
作者:围观的一只 时间:2015-08-18 23:41:32
  这两个都好漂亮!本人女,更希望长成徐若瑄的样子,喜欢偏可爱一点的显得小,而且徐连膝盖都长得很漂亮,骨头架子很小。
  看过徐在日本的几期节目超级可爱,陪主持人看房子的时候,有个屋子偏小的,她说不好,请女朋友来放了屁气味不容易散出去23333.去特别高级的租屋就假装演贵妇,用三国语言在召唤假装存在的女仆。
  后来上蔡康永节目的时候,眼泪汪汪的看着康永哥,康永哥问她怎么了,她说”康永哥,我好想去上厕所“23333333333
  她其实家室和早期星路都很坎坷,所以性格相比别的湾湾大气很多了。

  张的话一直觉得漂亮也被惊艳过,但单纯不是我的菜,喜欢萌妹子嘤嘤嘤。
  p.s.不是讨论张和徐么,为啥刷了那么多内地女星的图,她们也很美啊,但论无敌美少女还是张和徐,刘亦菲仙剑最可爱,金庸剧也美,但感觉离张和徐的地位还是差一点,主要是眼睛没有她俩好看
作者:致契阔 时间:2015-08-18 23:43:49
  张柏芝 觉得的 作为一个男人我要是娶到她 做梦都会笑醒了的
  
作者:致契阔 时间:2015-08-18 23:45:37
  @奶牛在树梢 2015-08-18 03:42:44.0
  还好徐得票数多,不然我好怀疑自己了。

  —————————————
  你眼瞎吗 张柏芝目前票数54 徐才27
  
作者:寵儿shmily 时间:2015-08-18 23:50:20
  张柏芝嫩的时候,感觉是无敌的。。还有邱淑贞。。
  
作者:天边一隅2012 时间:2015-08-18 23:51:02
  @洋槐花谢了 6楼 2015-08-18 14:26:00
  张,从来没觉得徐美过,审美差异太大了,女
  —————————————————
  排
  
作者:莫言的冬天 时间:2015-08-18 23:53:03
  张柏芝是精致美人,无死角,徐是甜美性感她身材好,只论颜肯定张美呀,娱乐圈天然的美女张的颜真算顶级了
作者:美女剑豪和肉 时间:2015-08-18 23:53:18
  本人女,两人年轻时都很漂亮,表示很难选,
  
作者:郎骑竹马望明朝 时间:2015-08-18 23:53:47
  张很精致 我觉得比不出所以然 徐有亲和力 很漂亮
  
作者:美女剑豪和肉 时间:2015-08-18 23:54:37
  @由南向北北 41楼 2015-08-17 21:04:00
  我觉得换个问法,你希望长成谁的模样,两人中我选徐,跳开两人的范围,我选关之琳
  —————————————————
  那我选徐若瑄
  
作者:claudia363 时间:2015-08-18 23:57:39
  本人女。不论人品单论颜,觉得徐若瑄更漂亮。
  
作者:美女剑豪和肉 时间:2015-08-18 23:58:16
  @美女剑豪和肉 293楼 2015-08-18 23:54:00
  @由南向北北 41楼 2015-08-17 21:04:00

  我觉得换个问法,你希望长成谁的模样,两人中我选徐,跳开两人的范围,我选关之琳

  —————————————————

  那我选徐若瑄
  —————————————————
  跳开就选刘亦菲
  
作者:善良的土豆泥巴 时间:2015-08-19 00:00:52
  喜欢徐的长相。感觉干净清爽的美。皮肤很好。张感觉油油的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
作者:愿我浮生 时间:2015-08-19 00:03:23
  徐好看,够女人味!从来没有喜欢过张
  
作者:双溪春好泛轻舟1 时间:2015-08-19 00:04:46
  徐若瑄惊艳到我的,只有那一系列少女写真,其他时候还真没觉得她美过,她是气质取胜。
  张柏芝最美是在蜀山和河东狮吼里,刚出道时有点痴,后期枯瘦干瘪,她是五官取胜。
  要是我选,肯定还是张柏芝漂亮~
  
作者:骚包大牛我想你 时间:2015-08-19 00:11:08
  当然是张啊!!美人都是有味道的,徐太甜美就容易腻。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