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事件改编!图解开扒《七号房的礼物》堪比《熔炉》《素媛》的神作!!(转载)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30:05 点击:252159 回复:89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9 下页  到页 
  搜索了一下 这么好的电影居然在天涯没火起来!!!!!

  于是喵桑决定也给大家转载一下这篇《七号房的礼物》

  这是由真实的故事改编的

  慎防剧透 不多说 直接开更

  
  《七号房的礼物》

  PS:故事是根据真事改编。主人公被判刑十五年,家庭支离破碎。
  电影经过加工改编后,温馨中处处透着泪点。

  【转载出处】图解电影APP
  【图解作者】@卿国卿城
  (之前的帖子很多人说喵桑不说这是转载,其实真的有标明,这是转载的。。。。)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664次 发图:857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31:49
  楼主的其他帖子:

  《邻居》-我死去的女儿,已经连续一星期回家里来了。。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549976-1.shtml

  《芭比》--儿童跨国器官贩卖。。被掩盖隐瞒的罪恶真相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529674-1.shtml

  《都市传说的诅咒》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374382-9.shtml#fabu_anchor

  《人体蜈蚣1+2》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376164-5.shtml

  《人体蜈蚣3》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426804-1.shtml

  出轨的未婚妻《爱人》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412122-1.shtml

  《整容液》韩国恐怖漫画系列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424544-1.shtml

  《死不张扬离奇失魂事件》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426941-1.shtml

  《男人与狗》韩国恐怖漫画系列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462561-1.shtml

  《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被岛男欺凌 一生从未离开过小岛的女人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502877-1.shtml


  PS:+微信公众号“史上最贱喵”ID:JianMeow 回复【对应片名】即可提前看图解内容。
  回复【list】还有很多楼主收集的重口图解哈!喜欢可去看。
  (在公众号的栏目下搜,搜不到的找我拿二维码吧)
  • 小开芮骋: 举报  2016-09-07 15:47:01  评论

    这个礼物真心很赞,反正看过的人都说这个礼物挑的不错。重点是当事人也特别喜欢,一直夸这个好漂亮的。别说是他们了,连我自己看着都超级心动的说。我要怂恿我的男票也送我一个,这么美丽的礼物哪个女生看了不会动心的哟。需要的可以加他的微信edian3399
  • 三三刀远: 举报  2016-09-24 11:39:50  评论

    E点创意礼品他们公司的宝贝外观很漂亮,做个很精细,女朋友很喜欢的爱不释手,卖家人也不错,出现点小问题也能很及时的沟通解决,值得信任。礼物超值呀。微信号:edian3399
我要评论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32:41

  
  镜头里是一个黄色包裹的特写
  • 梦里行人苫: 举报  2016-09-07 15:48:38  评论

    这个礼物真心很赞,反正看过的人都说这个礼物挑的不错。重点是当事人也特别喜欢,一直夸这个好漂亮的。别说是他们了,连我自己看着都超级心动的说。我要怂恿我的男票也送我一个,这么美丽的礼物哪个女生看了不会动心的哟。需要的可以加他的微信edian3399
  • 倚菏听雨端: 举报  2016-09-24 11:40:35  评论

    E点创意礼品他们公司的礼品时尚美观,做工精细,这是我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看得出她很喜欢,大票和硬币随便放,太棒了,卖家还送了电池和螺丝刀,想的这是太周到了,有需要还会再来!微信号:edian3399
我要评论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33:19

  
  女主角出现(朴信惠饰)

  女孩一脸的凝重

  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34:08

  
  场景里的男人说“这个黄包裹很难弄到,里面放的是卷宗(案件的资料)”。
作者:Fox小白熊 时间:2015-08-21 15:34:51
  楼主快更~等你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35:46

  
  女主缓慢的解开了包裹

  字幕是包裹里表格上的内容

  她拿出了表格
作者:heqi0212 时间:2015-08-21 15:36:12
  这片看过,看的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太感人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36:35

  
  女主沉默的看着卷宗上的内容

  男人突然问道“明天去找他们吗?”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38:27

  
  女主回答“是的”

  男人让女主帮自己向“他们”问个好


  
  然后又笑道

  “不过他们应该不会想来这里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39:07

  
  女主感激的说道


  (朴信惠真的好美)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39:34

  
  “爸爸”欣慰的微笑
作者:zyyhp2002 时间:2015-08-21 15:39:40
  喵爷出品必属精品!支持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40:35

  
  从“爸爸”的办公室出来

  通过栏杆可以看出

  原来此刻女主身处的地方是一所监狱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41:12

  
  突然,从空中飘来一个黄色的气球,女主停下脚步,凝望。

作者:yuanyuanfox 时间:2015-08-21 15:42:09
  继续啊,关注你微信有段时间了,希望可以多多图解啊,加油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42:20

  
  气球并没有飘走,它被挂墙上的铁丝网挂住了,随风雪的吹打来回飘动着。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43:16

  
  女孩望着这只漂亮的黄色气球,微微笑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45:01

  
  黄色气球和灰黑的监狱院墙叠在一起,仿佛形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很漂亮。

  这对于女孩来说,或许代表了她美好的回忆,同时也象征着充满希望的未来吧。

  片名出现《七号房的礼物》
作者:抢沙发学习中 时间:2015-08-21 15:46:45
  来得太早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48:41
  @神奇的喵爷 2015-08-21 15:45:01

  -----------------------------

  


  差点又忘了 别问哪里可以看啦 在这里!!

  因为是周末 一天下午更不完 下次喵桑得周一再来

  如果实在等不及的亲 可以扫码关注喵桑的“史上最贱喵” 输入片名“七号房的礼物”

  就能提前看咯

  输入“list”还有其他的片儿
作者:妖精柒柒 时间:2015-08-21 15:48:46
  make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49:10

  
  女主来到算卦的地方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49:25

  
  对面的大叔假装童子仙降临,嘴里说着星星,月亮。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0:24

  
  女主笑了
  
  另一位大叔说道“童子仙来了啊”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1:25

  
  还在装小孩,(这里的装小孩,和“星星月亮”等台词都是有寓意的,之后的回忆里都会出现)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2:16

  
  女主说道“可是我是独生女”

  大叔被呛到 一阵语噎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2:51

  
  大叔继续装萌,想独占父母的爱,所以没有兄弟姐妹,说女孩一定时常感觉孤单。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3:24

  
  “好像也没有感觉孤单啊。”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3:56

  
  再次语噎 一脸的无奈
作者:VIVIEN_F2014 时间:2015-08-21 15:54:12
  @神奇的喵爷
  LZ,我就是隔壁楼下午想安心上班的内个。看你又开新帖还是忍不住——我来啦~~~~~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4:51

  
  大叔抓了把米塞到嘴里,又扬到旁边大叔脸上
  
  大叔:你现在交往的男的是坏蛋,分手吧
  
  女主说“但是我没有男友啊。。”

  大叔彻底无奈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5:36

  
  望着对方的囧样 女主忍俊不禁 微微笑了出来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6:32

  
  突然 一群女孩进来了


  领头的女孩向父亲要钱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6:51


  
  突然 一群女孩进来了


  领头的女孩向父亲要钱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7:32
  @VIVIEN_F2014 2015-08-21 15:54:12
  @神奇的喵爷
  LZ,我就是隔壁楼下午想安心上班的内个。看你又开新帖还是忍不住——我来啦~~~~~
  -----------------------------
  h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下周再来的 今天就开个头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8:10

  
  白衣服大叔一脸灿然:这个时候你进来做什么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8:31

  
  女主一脸了然的看着进来的女孩 说道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5:59:19

  
  女孩不屑的说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00:04

  
  女主说我不只认识你,还很了解你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00:38

  
  旁边在装童子仙的大叔也吃了一惊 问到
作者:麻花辫啊麻花辫 时间:2015-08-21 16:00:45
  我也下载了图解电影这个APP。。。无聊或者想看鬼片的又不敢看时候简直太爽。。。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01:36

  
  切到教堂,给神父来个近景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04:48

  
  这几位也是后续会出现的人物

  
  突然门开了 是刚刚在卜卦的两位大叔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05:52

  
  神父小声问道
  
  教堂里虔诚的众人跟着念到

  
  弹钢琴的大叔疑惑的看向神父,这也是后面会出现的人物之一。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06:23

  
  门口两位大叔伸手请出女主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07:15

  
  神父认出女主,欣喜的叫出声,艺胜
  
  众人跟着念“耶稣”(韩语的艺胜和耶稣相近)


  
  艺胜开心的笑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08:09

  
  几位大叔凑齐了,在听审席聊天

  白衣服大叔说之前都是站在法官大人面前,现在坐在这反而紧张了

  (之前站着,说明之前都是被审问)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08:26

  
  神父大叔说,忘掉过去吧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08:45

  
  艺胜也出席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09:16

  
  这时片头的大叔也出现了,吓了神父大叔一跳,这位大叔是科长。众人赶紧起身打招呼,已经从科长升为所长了,大家如此尊敬大叔是为何呢
  
  大叔也向众人打招呼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10:08

  
  开庭了,众人赶忙坐好
  
  艺胜一脸坚定的表情
  
  女主是被告的律师,旁边放着黄包裹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12:42

  
  检察官在陈述案情
  
  检察官说没有再审的价值,有确凿证据,审什么啊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12:59

  
  被害人的照片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14:05

  
  艺胜开始反驳,检察官说的确凿的证据才是案情最大的错误
作者:markeverywhere 时间:2015-08-21 16:14:25
  刘明
作者:这是病_得治啊 时间:2015-08-21 16:14:36
  看过这个电影,最后差别那块要哭死了。我和老公一起看的,他都看哭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15:01

  
  检察官马上站起来反驳
  
  艺胜说道,现在判决的检察官不是当年调查的检察官
  
  大叔们很认同
作者:沙末吹雪 时间:2015-08-21 16:15:18
  lz八的都好重口的赶脚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15:40

  
  艺胜:此案不同于其他案件,应该重新调查
  
  矛头指向检察官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16:30

  
  检察官觉得很好笑:你说我没有参与当时的调查,那你呢,你是当时被告的律师?
作者:瑾言sunshine 时间:2015-08-21 16:19:24
  特别喜欢剧中的小女孩,这部和婚纱一样,最后看的虐心死了。小女孩数1,2,3而爸爸再也不会出现时,眼泪决堤……太难过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21:29

  
  艺胜表情沉重,陈述道,自己虽然不是当时的律师,却是见证人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22:31

  
  庭下哗然
作者:axy629 时间:2015-08-21 16:25:56
  先马克了,养肥了在看
作者:轻风不明月 时间:2015-08-21 16:28:28
  马克一下
  
作者:噜噜噜噜2015 时间:2015-08-21 16:31:20
  泪点低,虐心的片子都不敢看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32:22

  
  艺胜:我当时就在现场,法官大人,从现在起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相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32:41

  
  进入回忆,可爱的小艺胜,男主是小萝莉的爸爸,两人对着窗户里的电视一起跳美少女战士。影片开始就展现出男主的不正常,他是智障,说话口齿不清,智商停留在七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33:16

  
  艺胜盯着美少女书包,只剩这一个了,透露着渴望的眼神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33:52

  
  这张截的好二,不过男主就是傻呆呆的,对女儿说明天就能买美少女书包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34:34

  
  小可爱说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36:39

  
  (大概人民币3000多元的样子 韩国草根每月收入大概有8000-10000人民币 男主3000元在韩国是很低的收入)
作者:知了浅眠 时间:2015-08-21 16:37:26
  为什么人体蜈蚣3打不开?
  看到我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38:02

  
  艺胜很开心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38:34

  
  这是店员的手,把书包拿走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39:10

  
  两人着急的跑进店里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39:57

  
  两人着急的跑进店里

  
  书包已经被别的女孩子买走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43:36

  
  男主口齿不清又焦急的解释。女孩的母亲不友好的挡着男主接近女孩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47:33

  
  女孩的父亲发话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50:43

  
  男主很有礼貌的鞠躬解释说,每天都来看这个书包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51:30

  
  艺胜:有时候还一天看两次
作者:古墓风影威 时间:2015-08-21 16:52:32
  赶上直播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53:54

  
  男主着急的抚摸女孩的脸,其实他想说这个书包可不可以让给我。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54:43

  
  女孩的父亲生气的推开男主。这张截虚了,女孩的父亲打向男主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55:02
  @知了浅眠 2015-08-21 16:37:26
  为什么人体蜈蚣3打不开?
  看到我
  -----------------------------
  才发现被管理删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56:10

  
  艺胜哭着在一旁阻拦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56:38

  
  可怜的男主还在笑着解释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58:15

  
  小艺胜,无奈力气太小。



  (好了,喵桑要过周末去了。先埋了个坑,七号房的礼物是一部很感人的电影。或许前面铺垫有点长,但是后面真的不容错过。希望感兴趣的大家,下周一来跟啊。另外想提前看的也可以到喵桑的公众号 史上最贱喵 各位下周见咯)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1 16:58:49
  为什么到后面会有人死去??

  为什么爸爸会变成嫌疑犯??

  且看下回分解!!

  哈哈

  周末愉快
作者:轻风不明月 时间:2015-08-21 17:01:02
  已经等不及看完了,司法不公真是哪个国家都有啊
  
作者:面粉007 时间:2015-08-21 17:17:00
  马克
  
作者:占个山头称大王 时间:2015-08-21 17:33:32
  留爪。
作者:失恋LSX 时间:2015-08-21 17:47:16
  这部影片我看过了,虐心到死。。。眼泪哗啦哗啦的。。。。
作者:猫儿小宝 时间:2015-08-21 17:52:02
  我去微信上看啦~
作者:SIX_66baby 时间:2015-08-21 19:10:22
  楼主真勤奋 这回要留名了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4 10:42:01

  
  店员上前阻拦,分开两人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4 10:43:45

  
  一只可爱的小脚丫在按着脚下的蘑菇灯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4 10:45:31

  
  当然是小艺胜的脚丫,父女两躺在被窝里说话。艺胜:爸爸怎么就一家卖美少女书包呢
楼主神奇的喵爷 时间:2015-08-24 10:47:33

  
  爸爸说一定给你买回来。艺胜是个听话的乖孩子,说不用啦,不要太勉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