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5年,她背着我出轨并和情人旅游,事故导致她残废,要离婚居然还想让我补偿她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0:28:08 点击:53488 回复:47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5 下页  到页 
  0.1元马甲,向大家叙述大家事情全过程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25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0:32:46
  我是一个本本分分的公务员,反贪局的一名最年轻的科级干部,今年33岁,28岁时抱得美人归,别人都觉得我一辈子过得很顺利很舒服,我原本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是2个月前发生的一切让我明白很多男人自以为老婆自始自终都只爱你一个,其实早已给你戴了很久的绿帽子
  
我要评论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0:35:42
  她比我小6岁,是个普通白领,我们恋爱到结婚的过程平淡而甜蜜,如果不是出了那场事故我以为我会活在她甜蜜的谎言里一辈子,但可能是上天不忍心看我这个傻小子被骗那么久,也让那对贱人有了报应
  
作者:密码34567890 时间:2015-09-30 10:40:12
  差评,毛笔换个故事模式重新来过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0:40:14
  7月初,我刚刚过完生日没多久,她有了休假,就说想出去旅游,我说等我休假了障碍一次去,她说她可等不了那么久,到时大不了再去一次,我也没多想就答应了。

  她是一个背包客驴友,喜欢涉足各种山谷、湿地各种自然保护区,因为她常年锻炼而且经验丰富我也比较放心。

  她口口声声说她是跟一个姐妹去的,我相信她。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0:45:38
  4天以后传来消息,她被当地村民从一个山谷底部救出,脊椎至下身严重受损,旁边是一个已经死去多时的年轻男子。

  在她住院的一个月时间里我没有提起这件事,因为我猜的八九不离十,在她出院的第一时间我没有慰问,而是冷冷的质问她旁边的男人是怎么回事,她口中的姐妹在哪里?

  她顿时沉默不语。

  此时的她只能终身坐轮椅,不仅腿部和脊椎,一只手也跟废了差不多

  她忘了我是干什么的,反贪的!我多的是方法让她说出实情
  
作者:几年梦 时间:2015-09-30 10:46:46
  。。然后呢
  
作者:嫩宝922 时间:2015-09-30 10:47:28
  前排
  
作者:残也凋零 时间:2015-09-30 10:48:58
  楼主继续,速度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0:50:43
  运用了我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我验证了我的猜测

  等那具男尸的身份公布,我知道了所有一切。因为她是驴友团体,所以经常会拉着我一起去参加一些驴友聚会,那个男的就是和我们在一次聚会中认识的,我原以为他不会跟她多熟,顶多就是普通朋友。

  那次聚会是在两年前,也就是说她根本不是刚刚出轨,而是已经出轨了两年了。
  
作者:我爱李涯 时间:2015-09-30 10:50:47
  然后呢..
  刚看了一个不肯加名字未婚妻打胎导致残疾的,这里又来一个出去旅游导致残疾的..
作者:泊莜 时间:2015-09-30 10:51:36
  每次一听这种事我就想说能要点脸吗 。。。
  
作者:愿天知我心 时间:2015-09-30 10:55:06
  写手么?会这么巧?
  
作者:清气若兰anita 时间:2015-09-30 10:55:43
  楼主继续!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0:56:59
  各种套话、威逼利诱,我用微型收音机录了她说的一切。

  干我们这一行的,明白有些话必须得迅速做记录,不然以后还想搞出来就难了。

  住院期间她已经接受了她会终生残疾的事实,她说她在山谷等待救援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这次能活下来就是万幸了。

  也许是经历了生死,她突然对一切看得很淡,她说她不打算隐瞒,就说出事实,也算对得起我
  
作者:aiyueyue20 时间:2015-09-30 10:57:46
  又一测双标婊的贴。。
  
作者:行走的一只猫 时间:2015-09-30 10:58:41
  前段时间流行某某亲戚挂了孩子要不要抚养。
  然后。。。。最近又流行了。。。。残废贴????????
  写手们脑洞开的挺大啊。。。。每天不是诅咒自己这个就是那个。。也是拼了。。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1:01:30
  我当时听到这话,气的差点啪一巴掌,说出实情就叫对得起我?!让我带了两年绿帽子对得起我?!

  忍住了,打她脏了我的手。

  我说你的伤也好了,把离婚协议签了就搬走吧,别再让我看见你。

  那是我第一次向她提离婚,她突然瞪大了眼睛,说你是看我残成这样了不想被我拖累吧?!

  我啪一巴掌过去没犹豫,当着她父母的面
  
作者:风再起2015 时间:2015-09-30 11:03:04
  这文风。。。 说不是写手都没人信。 = =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1:04:13
  她爸妈也没阻止我,就是嘴上叫我冷静别动手。

  我说对,嫌弃你这个不要脸的贱人外加重度残疾,趁孩子还小速度离。

  忘了说,我们女儿3岁
  
作者:萝卜爆豆子 时间:2015-09-30 11:06:36
  现在的人真的好拼哪!
作者:yuri1984 时间:2015-09-30 11:07:32
  Mark
作者:马甲密码你猜猜 时间:2015-09-30 11:07:45
  离婚以后适当分前妻一些钱吧。她的确是对不起LZ,可也不是大奸大恶之人,也许一念之差出轨。LZ就算看在从前感情的份上,就当做慈善,给她一笔钱吧。LZ以后前途好好,而前妻这辈子就这样了,这点钱至少让她以后不会太惨。

  我不信任何宗教,不过也相信有时候吃亏是福。身体健康,有个工作能养活自己——这些看起来很普通的事情,对这世界上很多人来说却得不到。所以我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帮不幸的人,求得一个心安。

  对于过去伤害过我的人,我的宗旨是离这样的人远远的,老死不相往来。如果你念念不忘她对你的伤害,处心积虑报复她,自己也心生戾气,对自己又有什么好处呢?人生苦短,为啥不让自己豁达,快乐一些呢?
作者:bleach202晴天 时间:2015-09-30 11:08:46
  快!继续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1:10:04
  当晚她父母把她带回娘家说大家都先冷静冷静。

  我再次找了个时间,带了我拟定的离婚协议去了她家。

  其实协议很简单,就是她净身出户滚蛋,孩子我带,每个月她按时交抚养费就行了。

  她直接把我的离婚协议撕了,然后拿了另一份协议出来,大致内容是这样:

  把我婚前个人的三套房子中面积中等的那一套给她,女儿她带,我再补偿她20万,每个月给抚养费。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1:11:58
  @马甲密码你猜猜 22楼 2015-09-30 11:07:00
  离婚以后适当分前妻一些钱吧。她的确是对不起LZ,可也不是大奸大恶之人,也许一念之差出轨。LZ就算看在从前感情的份上,就当做慈善,给她一笔钱吧。LZ以后前途好好,而前妻这辈子就这样了,这点钱至少让她以后不会太惨。

  我不信任何宗教,不过也相信有时候吃亏是福。身体健康,有个工作能养活自己——这些看起来很普通的事情,对这世界上很多人来说却得不到。所以我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帮不幸的人,求得一个心安。
  —————————————————
  我不信佛,我也不喜欢对贱人做慈善,另外相当恶心你这类语气的人
  
我要评论
作者:马甲密码你猜猜 时间:2015-09-30 11:12:19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01:30
  我当时听到这话,气的差点啪一巴掌,说出实情就叫对得起我?!让我带了两年绿帽子对得起我?!
  忍住了,打她脏了我的手。
  我说你的伤也好了,把离婚协议签了就搬走吧,别再让我看见你。
  那是我第一次向她提离婚,她突然瞪大了眼睛,说你是看我残成这样了不想被我拖累吧?!
  我啪一巴掌过去没犹豫,当着她父母的面
  -----------------------------
  无论如何,打老婆,还是躺在床上的残废人,人家父母还在旁边看着,都不是有教养的人的行为。楼主要反思一下自己的修养问题。看到这里感觉是写手了。也有可能我党的年轻有为的干部就是这个德行。
作者:阿拉斯加的神灯 时间:2015-09-30 11:12:37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10:04
  当晚她父母把她带回娘家说大家都先冷静冷静。
  我再次找了个时间,带了我拟定的离婚协议去了她家。
  其实协议很简单,就是她净身出户滚蛋,孩子我带,每个月她按时交抚养费就行了。
  她直接把我的离婚协议撕了,然后拿了另一份协议出来,大致内容是这样:
  把我婚前个人的三套房子中面积中等的那一套给她,女儿她带,我再补偿她20万,每个月给抚养费。

  -----------------------------
  你老婆好不要脸啊……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1:15:39
  对于这样的人还能说什么呢?让她签下我的离婚协议肯定不可能,那么我只剩下两种办法:要么靠自己的关系对她施压,再到处宣传她出轨的恶心事迹让她身败名裂,要么上法院起诉。

  事情讲到这里也差不多了,我现在很平静,我知道理智才能帮助我利益最大化并狠狠报复那个贱人。

  希望大家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我要评论
作者:大脸绿豆眼 时间:2015-09-30 11:16:55
  天涯真是没落了成天搞些写手

  我来给点建议:不要把一方写得太坏太不要脸,这样舆论太一边倒,一定要想好掐点再写啊,你们都没人培训吗
作者:baibei5 时间:2015-09-30 11:17:48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9楼 2015-09-30 10:50
  运用了我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我验证了我的猜测
  等那具男尸的身份公布,我知道了所有一切。因为她是驴友团体,所以经常会拉着我一起去参加一些驴友聚会,那个男的就是和我们在一次聚会中认识的,我原以为他不会跟她多熟,顶多就是普通朋友。
  那次聚会是在两年前,也就是说她根本不是刚刚出轨,而是已经出轨了两年了。
  -----------------------------
  报应!你运气真好!及时止损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1:17:54
  @马甲密码你猜猜 26楼 2015-09-30 11:12:00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01:30

  我当时听到这话,气的差点啪一巴掌,说出实情就叫对得起我?!让我带了两年绿帽子对得起我?!

  忍住了,打她脏了我的手。

  我说你的伤也好了,把离婚协议签了就搬走吧,别再让我看见你。

  那是我第一次向她提离婚,她突然瞪大了眼睛,说你是看我残成这样了不想被我拖累吧?!

  我啪一巴掌过去没犹豫,当着她父母的面

  ----------
  —————————————————
  我平时在外人面前还是挺有修养的,不过我不是那种吃个饭都细嚼慢咽的斯文人,打她那一下纯粹是气不过,如果你觉得是写手你可以不看
  
作者:迷茫的森女 时间:2015-09-30 11:18:13
  不管帖子是真事还是写手,双标真恶心
  
我要评论
作者:lengleng0000 时间:2015-09-30 11:18:26
  为啥天涯上写故事的一个比一个有强,为啥电影编剧一个比一个烂?
作者:凭什么我没马甲 时间:2015-09-30 11:19:15
  故事写的不错,继续
  
作者:暂时性失语 时间:2015-09-30 11:20:12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肯定有双标婊进来说要楼主看在夫妻多年的感情等等等废话,完全不考虑楼主受到欺骗、背叛和侮辱后的愤怒。只要离婚不管谁对谁错,只要你是男的,在八卦你就是个贱人,帖子你就发错地方了。
作者:pingere 时间:2015-09-30 11:20:36
  @大脸绿豆眼 2015-09-30 11:16:55.0
  天涯真是没落了成天搞些写手
  我来给点建议:不要把一方写得太坏太不要脸,这样舆论太一边倒,一定要想好掐点再写啊,你们都没人培训吗
  —————————————
  lz都不理你们了,一上来就给戳穿真相,让人家在写手届怎么混?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1:22:07
  有些人进来就说我是写帖手,自作聪明的好像进来喊个写手就体现自己的慧眼、体现自己多与众不同,神探夏洛克对么?不是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你喊个写手觉得很轻松是吧?如果觉得是写手为什么还要进来回帖?就为了体现你们那洞察一切的利眼?觉得自己进来喊个写手逼格瞬间就高了许多?丢人现眼
  
作者:小沫沫的小布丁 时间:2015-09-30 11:22:34
  @大脸绿豆眼 2015-09-30 11:16:55
  天涯真是没落了成天搞些写手
  我来给点建议:不要把一方写得太坏太不要脸,这样舆论太一边倒,一定要想好掐点再写啊,你们都没人培训吗
  -----------------------------
  天涯的帖子不需要这么搞,重点只要是女的出轨,男的要离婚,然后就会一大波双标婊过来喷,这样就能吵起来了
作者:一大条卫生巾 时间:2015-09-30 11:24:26
  @大脸绿豆眼 29楼 2015-09-30 11:16
  天涯真是没落了成天搞些写手
  我来给点建议:不要把一方写得太坏太不要脸,这样舆论太一边倒,一定要想好掐点再写啊,你们都没人培训吗
  -----------------------------
  哈哈。层主真机智

  
作者:泪墨 时间:2015-09-30 11:24:53
  那你长得像不像古天乐~
作者:大脸猫啊大脸猫 时间:2015-09-30 11:25:16
  前妻真是太贪婪了……
  
作者:yinghuayicu 时间:2015-09-30 11:25:22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04:13
  她爸妈也没阻止我,就是嘴上叫我冷静别动手。
  我说对,嫌弃你这个不要脸的贱人外加重度残疾,趁孩子还小速度离。
  忘了说,我们女儿3岁
  -----------------------------


  楼主不去做个亲子鉴定?
作者:打打酱油发发贴 时间:2015-09-30 11:25:30
  额,楼主很倒霉。。另外照顾好女儿。。虽然老婆对不起你,好歹是女儿的妈妈,速度离,别拖泥带水。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1:27:37
  @暂时性失语 35楼 2015-09-30 11:20:00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肯定有双标婊进来说要楼主看在夫妻多年的感情等等等废话,完全不考虑楼主受到欺骗、背叛和侮辱后的愤怒。只要离婚不管谁对谁错,只要你是男的,在八卦你就是个贱人,帖子你就发错地方了。
  —————————————————
  我原本想发虎扑的,但没有手机来验证账号了,就找了别的马甲来八卦发
  
作者:泪墨 时间:2015-09-30 11:28:03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01:30
  我当时听到这话,气的差点啪一巴掌,说出实情就叫对得起我?!让我带了两年绿帽子对得起我?!
  忍住了,打她脏了我的手。
  我说你的伤也好了,把离婚协议签了就搬走吧,别再让我看见你。
  那是我第一次向她提离婚,她突然瞪大了眼睛,说你是看我残成这样了不想被我拖累吧?!
  我啪一巴掌过去没犹豫,当着她父母的面
  -----------------------------
  @马甲密码你猜猜 26楼 2015-09-30 11:12
  无论如何,打老婆,还是躺在床上的残废人,人家父母还在旁边看着,都不是有教养的人的行为。楼主要反思一下自己的修养问题。看到这里感觉是写手了。也有可能我党的年轻有为的干部就是这个德行。
  ------------------------------
  打人固然不对,你舍身处地的想想你是楼主你会怎样~
  还有你看过几个我党年轻干部~成年人说话还是要负责任~
作者:小乖乖19 时间:2015-09-30 11:28:31
  @阿拉斯加的神灯 27楼 2015-09-30 11:12:00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10:04

  当晚她父母把她带回娘家说大家都先冷静冷静。

  我再次找了个时间,带了我拟定的离婚协议去了她家。

  其实协议很简单,就是她净身出户滚蛋,孩子我带,每个月她按时交抚养费就行了。

  她直接把我的离婚协议撕了,然后拿了另一份协议出来,大致内容是这样:

  把我婚前个人的三套房子中面积中等的那一套给她,女儿她带,我再补偿她20万,每个月给
  —————————————————
  嗯,太不要脸了,出轨被抓还敢狮子大开口!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1:28:35
  @baibei5 30楼 2015-09-30 11:17:00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9楼 2015-09-30 10:50

  运用了我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我验证了我的猜测

  等那具男尸的身份公布,我知道了所有一切。因为她是驴友团体,所以经常会拉着我一起去参加一些驴友聚会,那个男的就是和我们在一次聚会中认识的,我原以为他不会跟她多熟,顶多就是普通朋友。

  那次聚会是在两年前,也就是说她根本不是刚刚出轨,而是已经出轨了两年了。

  ------------
  —————————————————
  现在有点麻烦,至少得花点时间,好在马上国庆假了,我可以专心处理这个问题
  
作者:忧伤的嫖客 时间:2015-09-30 11:29:33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15:39
  对于这样的人还能说什么呢?让她签下我的离婚协议肯定不可能,那么我只剩下两种办法:要么靠自己的关系对她施压,再到处宣传她出轨的恶心事迹让她身败名裂,要么上法院起诉。  事情讲到这里也差不多了,我现...
  -----------------------
  我支持楼主,为什么还要对她留恩情,在她不要脸的出轨的时候怎么没有想过自己的丈夫和女儿,这种一点不珍惜配偶的人无论男女都是畜生,不值得同情,瘫痪怎么了?还不是风流的代价,我甚至觉得这就是自己作孽的报应,老天长眼,让楼主知道真相,别被骗一辈子,我是女的,但我同意一个子都不要给她,恶心死了这种人,情夫死了,自己瘫痪,就想赖着楼主了?谁欠她的。让她父母养活自己吧,真是恬不知耻。气死我了。
作者:花栗鼠001 时间:2015-09-30 11:29:38
  如果三套房子有你婚内买的,你还真不可能让她净身出户,法律不支持。她这样孩子也不可能判给她。如房子是婚前的让她爱哪玩去,跟她法院见吧,这不要脸的女人你跟她协议离婚是没戏的。
作者:腹空 时间:2015-09-30 11:29:46
  @我爱李涯 2015-09-30 10:50:47
  然后呢..
  刚看了一个不肯加名字未婚妻打胎导致残疾的,这里又来一个出去旅游导致残疾的..
  -----------------------------
  呵呵!
  我也是从那里来的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1:30:48
  @yinghuayicu 42楼 2015-09-30 11:25:00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04:13

  她爸妈也没阻止我,就是嘴上叫我冷静别动手。

  我说对,嫌弃你这个不要脸的贱人外加重度残疾,趁孩子还小速度离。

  忘了说,我们女儿3岁

  -----------------------------

  楼主不去做个亲子鉴定?
  —————————————————
  这个也倒是不太有必要,女儿4年前怀的 她和那男的2年前才第一次见面
  
作者:yinghuayicu 时间:2015-09-30 11:31:38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15:39
  对于这样的人还能说什么呢?让她签下我的离婚协议肯定不可能,那么我只剩下两种办法:要么靠自己的关系对她施压,再到处宣传她出轨的恶心事迹让她身败名裂,要么上法院起诉。
  事情讲到这里也差不多了,我现在很平静,我知道理智才能帮助我利益最大化并狠狠报复那个贱人。
  希望大家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


  不用施压那么麻烦了,直接法院起诉吧。。。。不过话说回来,这年头的法官很都SB,会不会看她已经残废了,然后认为她可怜逼着你必须不离婚养她啊?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1:32:17
  有些人进来就说我是写帖手,自作聪明的好像进来喊个写手就体现自己的慧眼、体现自己多与众不同,神探夏洛克对么?不是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你喊个写手觉得很轻松是吧?如果觉得是写手为什么还要进来回帖?就为了体现你们那洞察一切的利眼?觉得自己进来喊个写手逼格瞬间就高了许多?丢人现眼
  
作者:番茄一般的男子 时间:2015-09-30 11:33:28
  整天这些写手贴,也是无语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1:34:25
  @花栗鼠001 50楼 2015-09-30 11:29:00
  如果三套房子有你婚内买的,你还真不可能让她净身出户,法律不支持。她这样孩子也不可能判给她。如房子是婚前的让她爱哪玩去,跟她法院见吧,这不要脸的女人你跟她协议离婚是没戏的。
  —————————————————
  婚前的,全是父母的,只不过过户给了我,没有她的名

  不过存款是共同的,我想最多给一部分存款吧
  
作者:猫眼小妖精 时间:2015-09-30 11:35:07
  看这文笔和逻辑楼主妹子不到24吧,你写的太没深度了,流水账是得不了高分滴~算了还是帮你回一条“楼主老婆出轨肯定是因为你不够好,她出轨都是你的错,她出轨残疾你还要离婚太渣男了”,好了重新开个贴吧,你的文风适合编“圈内小助理爆料贴”,肯定高分高收入!
  
作者:钟胡子 时间:2015-09-30 11:35:14
  吊双标婊的帖子。建议大家别揭穿了,整篇变成打假还有啥意思。一起数多少双标婊比较有意思。
  
作者:吥嘚咹嚀 时间:2015-09-30 11:35:15
  你一点没错,但至少,说明之前你就对她没感情了
  
作者:yinghuayicu 时间:2015-09-30 11:35:25
  顺便说句,其实虽然现在男的出轨的更多,但女的出轨的也绝对不少。。。。。。
作者:末末J 时间:2015-09-30 11:35:34
  @大脸绿豆眼 2015-09-30 11:16:55
  天涯真是没落了成天搞些写手
  我来给点建议:不要把一方写得太坏太不要脸,这样舆论太一边倒,一定要想好掐点再写啊,你们都没人培训吗
  -----------------------------
  就是 一边倒的 掐都掐都找到不到立场站 差评!
作者:lipumeng 时间:2015-09-30 11:37:13
  反过来要是一个男人出轨出了事故,很多女人却能重新接受原谅还加照顾。
作者:水果漆 时间:2015-09-30 11:37:32
  @lengleng0000 2015-09-30 11:18:26
  为啥天涯上写故事的一个比一个有强,为啥电影编剧一个比一个烂?
  -----------------------------
  因为编剧脱离了生活本身???
作者:暗夜王座2012 时间:2015-09-30 11:37:39
  不管是不是写手贴,反正就不要便宜这个不要脸的女人。
作者:暂时性失语 时间:2015-09-30 11:41:27
  @吥嘚咹嚀 2015-09-30 11:35:15
  你一点没错,但至少,说明之前你就对她没感情了
  -----------------------------
  很多人就算之前对你感情再好,但是受到了欺骗、背叛和侮辱后感情就是一点都不留,而且以前感情越深,就会越痛恨。这很正常。所以往往一个陌生人伤害了你反倒可以一笑了之,但是你最亲的人、你最好的朋友、你最爱的伴侣的欺骗和背叛完全无法释怀。
作者:水果漆 时间:2015-09-30 11:41:48
  @暗夜王座2012 2015-09-30 11:37:39
  不管是不是写手贴,反正就不要便宜这个不要脸的女人。
  -----------------------------
  还不是周围大环境的原因,导致男的对绿帽都忍不可忍。能忍的都要被熟人笑话。。。。不过不论如何,出轨方都是理亏,哪里还敢要这要那的。
作者:马甲马甲蝙蝠侠 时间:2015-09-30 11:44:15
  @吥嘚咹嚀 59楼 2015-09-30 11:35
  你一点没错,但至少,说明之前你就对她没感情了
  -----------------------------
  对,说明楼主一点也不爱他老婆。爱老婆就该包容她的一切,无论是出轨还是输光家产。
  
作者:diyuyuncai 时间:2015-09-30 11:52:15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45楼 2015-09-30 11:27
  @暂时性失语 35楼 2015-09-30 11:20:00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肯定有双标婊进来说要楼主看在夫妻多年的感情等等等废话,完全不考虑楼主受到欺骗、背叛和侮辱后的愤怒。只要离婚不管谁对谁错,只要你是男的,在八卦你就是个贱人,帖子你就发错地方了。
  —————————————————
  我原本想发虎扑的,但没有手机来验证账号了,就找了别的马甲来八卦发
  -----------------------------
  如果lz在感情上专一,没有在婚内找过小姐约过炮,那么支持lz离婚,不过让l前妻每月支付赡养费就太过了,你是想要你女儿的妈到街上讨食啊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1:53:38
  @吥嘚咹嚀 59楼 2015-09-30 11:35:00
  你一点没错,但至少,说明之前你就对她没感情了
  —————————————————
  你凭什么这么说?可笑
  
作者:Artkahh 时间:2015-09-30 11:55:56
  太搞笑了!楼主有何不心安?是楼主老婆有错在先,而且是不可原谅的错。她自己犯贱摔成残疾,只能怨她自己不老实本份做人,你所谓慈善,未免太牵强了。@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5楼 2015-09-30 11:11
  @马甲密码你猜猜 22楼 2015-09-30 11:07:00
  离婚以后适当分前妻一些钱吧。她的确是对不起LZ,可也不是大奸大恶之人,也许一念之差出轨。LZ就算看在从前感情的份上,就当做慈善,给她一笔钱吧。LZ以后前途好好,而前妻这辈子就这样了,这点钱至少让她以后不会太惨。
  我不信任何宗教,不过也相信有时候吃亏是福。身体健康,有个工作能养活自己——这些看起来很普通的事情,对这世界上很多人来说却得不到。所以我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帮不幸的人,求得一个心安。
  ———————……
  -----------------------------

  
作者:Artkahh 时间:2015-09-30 12:01:45
  支持楼主离婚,房子孩子楼主的,共同存款可以分一半给她。
  
作者:泥鳅专用坎肩儿 时间:2015-09-30 12:04:57
  @李铃铛
作者:花初雨 时间:2015-09-30 12:05:16
  @马甲密码你猜猜 22楼 2015-09-30 11:07
  离婚以后适当分前妻一些钱吧。她的确是对不起LZ,可也不是大奸大恶之人,也许一念之差出轨。LZ就算看在从前感情的份上,就当做慈善,给她一笔钱吧。LZ以后前途好好,而前妻这辈子就这样了,这点钱至少让她以后不会太惨。
  我不信任何宗教,不过也相信有时候吃亏是福。身体健康,有个工作能养活自己——这些看起来很普通的事情,对这世界上很多人来说却得不到。所以我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帮不幸的人,求得一个心安。
  ........
  ------------------------------
  豁达,做人态度比较欣赏
作者:花初雨 时间:2015-09-30 12:08:14
  @yinghuayicu 42楼 2015-09-30 11:25:00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04:13
  她爸妈也没阻止我,就是嘴上叫我冷静别动手。
  我说对,嫌弃你这个不要脸的贱人外加重度残疾,趁孩子还小速度离。
  忘了说,我们女儿3岁
  -----------------------------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52楼 2015-09-30 11:30
  楼主不去做个亲子鉴定?
  —————————————————
  这个也倒是不太有必要,女儿4年前怀的 她和那男的2年前才第一次见面
  ------------------------------
  还是做一下吧,保险点.万一不止那一个男的了
作者:花初雨 时间:2015-09-30 12:09:44
  @吥嘚咹嚀 59楼 2015-09-30 11:35
  你一点没错,但至少,说明之前你就对她没感情了
  -----------------------------
  @马甲马甲蝙蝠侠 66楼 2015-09-30 11:44
  对,说明楼主一点也不爱他老婆。爱老婆就该包容她的一切,无论是出轨还是输光家产。
  ------------------------------
  屁话,爱也应该有尊严.
  因为别人爱自己就蹬鼻子上脸了。可以毫无原则的践踏别人了?
作者:Fomat010101 时间:2015-09-30 12:09:59
  @lengleng0000 2015-09-30 11:18:26
  为啥天涯上写故事的一个比一个有强,为啥电影编剧一个比一个烂?
  -----------------------------
  @水果漆 2015-09-30 11:37:32
  因为编剧脱离了生活本身???
  -----------------------------
  编剧要考虑光腚总局,导演,投资方,市场,等等因素。

  天涯不需要,随便编,思想有多远,就能编多大的筐。
作者:吥嘚咹嚀 时间:2015-09-30 12:11:01
  @花初雨 2015-09-30 12:09:44.0

  屁话,爱也应该有尊严.
  因为别人爱自己就蹬鼻子上脸了。可以毫无原则的践踏别人了?
  —————————————
  爱有尊严那你要致对方死地吗!真是的!人有感情好吗。我们说话都好好的你这喷子厉害一来就咄咄逼人
  
作者:谭棉花 时间:2015-09-30 12:12:19
  突然想起一个熟人的八卦。
  当年她未婚先孕奉子成婚时我嘴贱,玩笑似地说这孩子到底是谁的啊,她愣了一下然后自我安慰肯定不得那谁谁的……
  然后贱嘴成真了,她老公真的带孩子去亲子鉴定了。
  孩子是她老公的。
  但在当初围绕做还是不做的争执中,信息量太大以至于双方基本已经处于感情完全破裂,最后孩子和财产都给她老公也不要孩子不跟她过了……
  想当年她老公对闺女可真是无法形容的好啊!
  人怕伤心树怕剥皮。
作者:青崖的世界 时间:2015-09-30 12:13:40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5楼 2015-09-30 11:11:00
  @马甲密码你猜猜 22楼 2015-09-30 11:07:00

  离婚以后适当分前妻一些钱吧。她的确是对不起LZ,可也不是大奸大恶之人,也许一念之差出轨。LZ就算看在从前感情的份上,就当做慈善,给她一笔钱吧。LZ以后前途好好,而前妻这辈子就这样了,这点钱至少让她以后不会太惨。

  我不信任何宗教,不过也相信有时候吃亏是福。身体健康,有个工作能养活自己——这些看起来很普通的事情,对这世界上很多人
  —————————————————
  信不信佛把事情做绝了都不会好
  
作者:青崖的世界 时间:2015-09-30 12:14:34
  @lengleng0000 33楼 2015-09-30 11:18:00
  为啥天涯上写故事的一个比一个有强,为啥电影编剧一个比一个烂?
  —————————————————
  就是,以后编剧就应该从天涯写手中挑选
  
作者:醒来的琥珀 时间:2015-09-30 12:23:38
  “其实协议很简单,就是她净身出户滚蛋,孩子我带,每个月她按时交抚养费就行了”
  就行了。。。就行了。。。
  她一个重度残疾你让她拿什么来交抚养费?还“就行了”,无语。
作者:肚腩君退散 时间:2015-09-30 12:23:57
  @暂时性失语 2015-09-30 11:20:12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肯定有双标婊进来说要楼主看在夫妻多年的感情等等等废话,完全不考虑楼主受到欺骗、背叛和侮辱后的愤怒。只要离婚不管谁对谁错,只要你是男的,在八卦你就是个贱人,帖子你就发错地方了。
  -----------------------------
  等下肯定还会有人说 这个女人为你生了孩子 生了孩子 生了孩子 她连孩子都肯为你生你还敢离婚,你这个人渣

  完全不会考虑事情的因果 只要是个女的就是对的 只要是个男的就是错的,就要赔钱

  上面不有一个吗 ,还什么讲夫妻情谊能给一点是一点 呵呵 要是LZ的老婆讲情谊还出什么轨,都出轨了,还有什么情分


  不管是不是写手贴,双标党真是极度招人恶心,特别是搞的一副苦口婆心的口吻
作者:u_104610013 时间:2015-09-30 12:27:03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5楼 2015-09-30 10:45:00
  4天以后传来消息,她被当地村民从一个山谷底部救出,脊椎至下身严重受损,旁边是一个已经死去多时的年轻男子。

  在她住院的一个月时间里我没有提起这件事,因为我猜的八九不离十,在她出院的第一时间我没有慰问,而是冷冷的质问她旁边的男人是怎么回事,她口中的姐妹在哪里?

  她顿时沉默不语。

  此时的她只能终身坐轮椅,不仅腿部和脊椎,一只手也跟废了差不多

  她忘了我是干什么的,反贪的!我多的是方法让她说
  —————————————————
  哈哈哈 最后这句话
  
作者:我是当铺老板娘 时间:2015-09-30 12:27:12
  房子是婚前的不用给她,孩子不要给她,存款是婚后的话可以分点给她,LZ老婆不懂珍惜,自食其果,可恨,可怜,可叹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2:28:29
  @吥嘚咹嚀 79楼 2015-09-30 12:11:00
  @花初雨 2015-09-30 12:09:44.0

  屁话,爱也应该有尊严.

  因为别人爱自己就蹬鼻子上脸了。可以毫无原则的践踏别人了?

  —————————————

  爱有尊严那你要致对方死地吗!真是的!人有感情好吗。我们说话都好好的你这喷子厉害一来就咄咄逼人
  —————————————————
  我致人于死地?我怎么致人于死地了?你是不是弱智啊?这里面她哪一样是应该得到的?我没找她要补偿就很好了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2:30:13
  @花初雨 76楼 2015-09-30 12:08:00
  @yinghuayicu 42楼 2015-09-30 11:25:00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04:13

  她爸妈也没阻止我,就是嘴上叫我冷静别动手。

  我说对,嫌弃你这个不要脸的贱人外加重度残疾,趁孩子还小速度离。

  忘了说,我们女儿3岁

  -----------------------------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52楼 2015-09-30 1
  —————————————————
  说实话被你这么一说我心慌慌的,真的
  
作者:u_104610013 时间:2015-09-30 12:30:42
  @lengleng0000 33楼 2015-09-30 11:18:00
  为啥天涯上写故事的一个比一个有强,为啥电影编剧一个比一个烂?
  —————————————————
  排排排!!!
  
作者:花初雨 时间:2015-09-30 12:31:50
  @谭棉花 80楼 2015-09-30 12:12
  突然想起一个熟人的八卦。
  当年她未婚先孕奉子成婚时我嘴贱,玩笑似地说这孩子到底是谁的啊,她愣了一下然后自我安慰肯定不得那谁谁的……
  然后贱嘴成真了,她老公真的带孩子去亲子鉴定了。
  孩子是她老公的。
  但在当初围绕做还是不做的争执中,信息量太大以至于双方基本已经处于感情完全破裂,最后孩子和财产都给她老公也不要孩子不跟她过了……
  想当年她老公对闺女可真是无法形容的好啊!
  人怕伤心........
  ------------------------------
  你这一句话说的拆散了一个家庭
作者:ray_xinyi 时间:2015-09-30 12:32:20
  你想怎么样就这么样呗!来天涯找认同感?被绿的又不是我们。
  
楼主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时间:2015-09-30 12:32:58
  @醒来的琥珀 83楼 2015-09-30 12:23:00
  “其实协议很简单,就是她净身出户滚蛋,孩子我带,每个月她按时交抚养费就行了”

  就行了。。。就行了。。。

  她一个重度残疾你让她拿什么来交抚养费?还“就行了”,无语。
  —————————————————
  这些就不是我该考虑的范围了 不是么?我觉得我没找她要补偿就已经很好了
  
作者:花初雨 时间:2015-09-30 12:33:09
  @花初雨 76楼 2015-09-30 12:08:00
  @yinghuayicu 42楼 2015-09-30 11:25:00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04:13
  她爸妈也没阻止我,就是嘴上叫我冷静别动手。
  我说对,嫌弃你这个不要脸的贱人外加重度残疾,趁孩子还小速度离。
  忘了说,我们女儿3岁
  -----------------------------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89楼 2015-09-30 12:30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52楼 2015-09-30 1
  —————————————————
  说实话被你这么一说我心慌慌的,真的
  ------------------------------
  悄悄的做一下,除了你以外,别让别人知道.
作者:yinghuayicu 时间:2015-09-30 12:33:48
  @yinghuayicu 42楼 2015-09-30 11:25:00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04:13
  她爸妈也没阻止我,就是嘴上叫我冷静别动手。
  我说对,嫌弃你这个不要脸的贱人外加重度残疾,趁孩子还小速度离。
  忘了说,我们女儿3岁
  -----------------------------
  @这算是我害了他吗 2015-09-30 11:30:48
  楼主不去做个亲子鉴定?
  —————————————————
  这个也倒是不太有必要,女儿4年前怀的 她和那男的2年前才第一次见面
  -----------------------------


  那你又怎么知道她在那个男人之前没找过别的男人呢?
作者:u_95174356 时间:2015-09-30 12:35:09
  @lengleng0000 2015-09-30 11:18:26.0
  为啥天涯上写故事的一个比一个有强,为啥电影编剧一个比一个烂?
  —————————————
  排
  
作者:雪秋千啊雪秋千 时间:2015-09-30 12:39:47
  @lengleng0000 33楼 2015-09-30 11:18:00
  为啥天涯上写故事的一个比一个有强,为啥电影编剧一个比一个烂?
  —————————————————
  排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