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个人=产品品牌:以品牌推广角度论证刘亦菲成为票房毒药的必然性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15:36:43 点击:174006 回复:352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9 下页  到页 
  本来很久不来天涯玩了,昨天看到了刘亦菲五连扑成票房毒药的帖子,闲的发贱在贴子里随便扯了几句,结果被粉丝咬上了。

  好吧,我智商低,我素质低下,我单独开个帖子,咱俩出来练练,ok?

  @你教我怎么玩牌的

  来,我给你讲讲你们家的水晶公主,天下无双的美颜,宇宙第一的人气小花,为什么会成为票房毒药。
楼主发言:265次 发图:45张 | 更多
作者:你教我怎么玩牌的 时间:2016-05-27 15:43:21
  二饼娃,你的缺陷呢?怎么藏着掖着不敢说出来啊,怕我给你起外号,没事,八条你都已经叫得如此顺乎了,就快说说你的缺陷吧!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15:52:55
  首先是对标题的解释,可能会有网友疑问,明星是人啊,怎么能跟产品品牌等同?明星也不是产品啊,你这样不是混淆概念吗?

  我可以告诉大家,明星真的就是一个品牌,并不是单纯的个人,当一个明星成为公众人物之后,他已经不能随便按照个人意愿去发表看法和意见,他的一举一动几乎都有公关团队在背后进行策划包装,他的每一个公众举动,都属于有目的的,当然,偶尔大脑脱线的明星,或者经纪团队不够严谨的明星也会出现偶尔的个人行为,但是一般都是臭棋,大多都要进行危机公关。

  策划团队的介入,只是明星成为产品品牌后的衍生行为,其实从消费本质上,明星就等于产品。

  大家仔细想一想,我们的个人生活,与这些明星的交集在哪里?

  无非有以下几种:
  1、看明星的电影、电视剧;听他们的歌曲
  2、消费明星所代言的产品。
  3、参加粉丝见面会。

  除此之外,普通人跟明星之间还会有其他交集吗?没有。

  那么,我们去看明星的作品和歌曲,其实就是一个消费行为。你花钱,买产品。当然,这个消费过程没有那么直接,中间需要经过院线,电视台,唱片公司来达成,但是实际上,你的消费最终都由明星本人和经纪公司得到。

  也许有人会说了,我看的是电影啊,又不是买了明星本人,你怎么就把明星和产品品牌等同了?

  那么我们就要受到产品品牌。

  其实说产品品牌有点错误,更准确的说,是品牌。

  举个例子,娃哈哈。

  娃哈哈最早是卖ad钙奶发家的,但是到了后面,娃哈哈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品牌。他的旗下有很多拳头产品,什么营养快线,力宏代言过的矿泉水什么的,还有什么爽歪歪之类的。

  大家现在在超市里购物,看到娃哈哈新出一个产品,哪怕是没听过没喝过,一看到是娃哈哈出品,也会觉得最少不赖,因为娃哈哈是很大的企业,他的产品不会差。这就是品牌的力量。

  而明星亦然,为什么说明星有票房号召力。比如说刘德华,周润发,星爷,这些香港老一代的明星,他们已经成为一个传奇,只要他们出品的东西,哪怕评价不高,也会有大把的观众去观看。

  这就是明星的品牌号召力。

  接下来,我们讲明星的品牌进化史。
  • 73012847: 举报  2016-05-31 20:36:45  评论

    看了2页,非常赞同楼主。刚看新闻,刘亦菲新片要裸,不过说是朦胧裸,不清晰。
  • 木棉cxc: 举报  2016-06-01 14:55:58  评论

    别的不提,,同意以上这段话,明星确实具有品牌号召力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16:26:55
  最早的时候,香港娱乐圈是一个很厉害的明星产出地,而最有名的莫过于tvb。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时候,其实明星的品牌化比现在更严重,因为受众的接受程度和社会的开放程度不同,很多明星在个人形象塑造的时候,都过于单一化。

  这种例子很多,比如说成龙,周星驰。

  成龙那么多的电影,大家回头仔细总结一下,会发现,几乎都是一个模式。要么是正义的警察,要么就是正义的个人,被人各种冤枉,然后凭借一己之力,用拳头打败整个黑暗势力,最后皆大欢喜。

  成龙电影几乎都是这个套路,他的那么多电影,那些主角大家几乎都叫不出来名字,记住的唯有成龙。

  成龙个人也说过,他的首次尝试改变,是《百万宝贝》,他在那里面算是“大胆尝试”(对成龙以往的角色来讲,真的是大胆尝试了,很严肃的说),里面演了一个小偷小摸的烂赌鬼,然后被逼债,为了还债去偷孩子。

  为什么成龙会一直演“龙傲天”?

  原因很简单,因为形象代入。

  上世纪媒体的不发达,和受众的接受程度,注定了一个明星在出道时的印象,就成为了他以后的定位。而且,反派角色很少会有观众喜欢,大明星都不会演反派,这几乎是一个铁律。

  比如说周润发最著名的角色,莫过于小马哥。虽然小马哥是黑帮人物,但是义薄云天。比如刘德华前期大获成功的天若有情,里面的“华弟”伴随了他很久,华弟是个小混混,但是没有作恶,还是个讲义气,为老大而死的正面角色。

  至于星爷,那就更不必讲,他就是无厘头,无厘头就是他。

  能够靠烂片起家的,也就是黄秋生这样的异类,不过黄秋生不是靠刷脸成功的,而且他的粉丝凝聚力也不是很高。

  另外,香港娱乐圈当年品牌化程度极高的另外一个佐证就是“名号”。

  最大名鼎鼎的莫过于四大天王,而TVB五虎将也曾经是搅动风云。

  我记得曾经看过一个访谈节目,四大天王这个名号,是某个老前辈起的名号,对于这个名号,大家的评价是,价值千金。

  四大天王,把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和黎明四个人推到了香港娱乐圈的巅峰,华人圈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四个人的捆绑,不是简单地1+1=2。而是将他们之间的利益最大化。

  四个人都有各自的粉丝群体,四个人的捆绑,让非死忠粉成为四个人共有的粉丝,而在当时的华人娱乐圈,喜欢了他们其中某一个人,必定会对其他人心生莫名的好感——四大天王,感觉像四个兄弟唉~

  你说你喜欢刘德华,郭富城出个好片子,你会不会好奇去看看?张学友出了唱片你会不会试着听听?黎明演了新的文艺片,你会不会去瞄一眼?

  个人认为,四大天王这个品牌是香港娱乐史上最金碧辉煌的招牌。天王这两个字,就足以把他们推到了无人可及的地步。

  当然,成龙和周润发还有星爷,也是十分成功的个人品牌,但是相对于四大天王这样的捆绑招牌,他们更像是单打独斗的企业,而四大天王,更像是集团军。

  • 逝去的东方好莱坞: 举报  2016-05-27 20:20:45  评论

    周润发以前演过,屌丝等都取得过成功……后来成了“票房毒药”……“小马哥”是他的翻身之作……片方为保障才定死他“大佬”的;周星驰以前是演正剧的不过不红…演“无厘头”才大红……片方为利益才推他一路走到底的;成龙……条件限制下只有走这戏路……在90年代试过演技……然并卵!
  • fish52flower: 举报  2016-05-29 23:06:25  评论

    评论 逝去的东方好莱坞:盆友,请移步110楼,有事请教你啦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16:37:17
  明星个人形象与戏路和品牌挂钩,更多的体现在形象选择上面。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起香港的女明星,还有他们的血泪史。

  香港娱乐圈里,很多新人无法混出头,特别是女明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港姐,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张曼玉林青霞那样风生水起。

  香港的三级片盛行,很多女明星想要出头又苦无机会,只好投入三级片的怀抱,结果早早的扣上了艳星的帽子,最后只有三级片一条路可以走。

  这就好比一个产品品牌,早早的被人定义上了低一档的标签,最后无法出头。

  比如说最近闹得比较厉害的小米手机风波,小米从一开始发家靠的是低端机,最后也败于低端机——当大家不需要低端智能机的时候,他的市场注定要缩水乃至消亡。

  同样的,比如说汽车品牌,你发财了,会买个奇瑞QQ吗?当然是买豪车耍帅了。

  一个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定位之后,就很难改变他原有的品牌定位。

  一个明星在大众心目中定位之后,同样难以改变他原有的定位。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夜光回忆 时间:2016-05-27 16:48:42
  说的在理。好帖。八卦终于又出高品质帖子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柠檬柚子r 时间:2016-05-27 16:55:06
  我就 好奇楼主的牛人证是囊个回事?
  • 再见萧郎A: 举报  2016-05-27 16:55:52  评论

    一个痱子粉,说我没素质,智商低下,我给他开个帖子玩玩~
  • 柠檬柚子r: 举报  2016-05-27 16:57:34  评论

    评论 再见萧郎A:看起来很屌的样子,牛人证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17:43:38
  香港电影鼎盛的年代,不单是明星,包括导演基本上也有自己的定位。

  比如王家卫和王晶。

  王家卫自然是高大上文艺片的代名词,而王晶则是娱乐片的代表。

  其实仔细回头去看,大家会发现,那个时期的明星戏路定位十分窄,说是武打明星,就不可能出演动作片之外的电影。比如成龙和李连杰。你能回想起他们有什么不动手的电影吗?

  不是他们不愿意拓宽戏路,是因为制片方和投资商不敢轻易尝试别的套路,因为大家投资拍电影不是做慈善,而是要赚钱的。

  在那些年,香港出演反派角色的明星,实际上是很悲哀的,他们除了片酬之外,几乎没有什么产品代言,也不会有太多的额外收入。

  比如说邹兆龙,这个武打明星,大家对他有印象的,大概应该是中南海保镖里的反派还有九品芝麻官里的那个飞扬跋扈的混蛋。

  他的身手不错,长相也还行,只是眼神中多了一种戾气和疯狂,所以一直是反派角色。

  同时期的李连杰成龙风声水起,到后来赵文卓混出头,直到甄子丹的导火线,他还是在做大反派。等到甄子丹凭借叶问系列成为新时代武打巨星,他还是默默无闻。

  反派就那么招人厌吗?在那个时代是,即便是网络时代,依然是。

  香港电影史上,有名的反派角色,有多少混出头的?也许只有吴镇宇和黄秋生。但是他们依然没有很多商业代言,也从来没有进入超巨星行列。超巨星行列,永远都是给正义人物和靠刷脸就可以俘获人心的幸运儿准备的。
  • 逝去的东方好莱坞: 举报  2016-05-27 19:47:31  评论

    邹兆龙在80年代初期是演正派男主的……那时李连杰还在香港电影圈混的非常惨了!邹兆龙后来没起来,李连杰凭(黄飞鸿)冲入一流了!
  • 再见萧郎A: 举报  2016-05-28 09:20:31  评论

    评论 逝去的东方好莱坞:其实我觉得邹兆龙长相真的算很清秀了,但是却一直是混不出头,当时看导火线,看到他还在当反派,被甄子丹打来打去,真的是感慨万千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八成网友 时间:2016-05-27 17:56:54
  马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18:10:51
  为什么反派角色商业代言少?

  我记得曾经在杂志上看到过,说周润发在英雄本色之后,小马哥形象深入人心,有小混混遇到他,竟然十分恭敬。这件事情难辨真假,不过能在杂志上上这种通稿,也足以说明问题了。

  商家请明星来做产品代言是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多卖产品。多卖产品靠什么?靠知名度?不,知名度只是基础,更多的是靠美誉度。

  比如我是卖西装的,请周润发来代言,顾客穿上西装,营业员来句马屁,你真像小马哥。这西装立马就卖出去了。顾客买了西装,出去也会跟别人吹牛,我这西装是小马哥穿的。

  你要换做是大反派,是那种出卖大哥的,或者是qj犯角色的明星代言,你敢吹自己的西装吗?

  而且明星自身的气质都会带动顾客对产品的感官。打个比方,如果有一款饮料或者食品,你会选一个健康阳光的明星来代言,还是经常在电影里扮演鬼婆婆的香港鬼后罗兰来代言?

  消费者一看代言人是鬼后,手都麻了啊!顶你个肺哦,吃了会不会挂掉?

  甚至于明星的私生活都会影响到他所代言的产品形象。

  最有名的例子莫过于毛宁。毛宁当年被爆出同性恋的新闻,他所代言的那个西装品牌,直接倒闭消亡。

  这就是明星个人形象和品牌挂钩的结果。

  消费者不会听你解释,他觉得你不好,那么你就完蛋了。

  你说你是为了艺术去扮演反派角色,观众会尊重你,但是消费者却很少会支持你所代言的产品。

  所以,这些一线明星,有多少人演过让人恨之入骨的角色?

  没有,哪怕是演小流氓和小混混,角色里一定也有可爱之处。这是明星为了自身品牌形象考虑的结果。
  • 柠檬柚子r: 举报  2016-05-27 23:08:46  评论

    有点量身打造的感觉
  • 曦夕2015: 举报  2016-05-30 10:30:06  评论

    蒋欣之前演《甄嬛传》中的华妃,华妃也算是反派啊,我反正是通过甄嬛传而知道她的,可她不也代言了很多产品吗?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去的豆蔻 时间:2016-05-27 18:15:19
  作为一个颜值粉

  
作者:微围围脖 时间:2016-05-27 18:22:28
  楼主太啰嗦,其实很简单,作为演员的刘亦菲通过她出道十多年的表演已经成功的塑造了个人表演品牌: 演技差,木讷。没有人想看这样的女猪脚。适合她的角色,是那些没有什么矛盾冲突的花瓶配角,比如四大名捕,恋爱通告。越是有冲突有张力的角色,她演起来越是糟糕
  • 再见萧郎A: 举报  2016-05-27 18:24:00  评论

    这个只是一部分。。。她更大的问题在于虚假效应~~~分析要有理有据啊,咱先讲点大潮流,然后再集中火力
  • 邬秋水: 举报  2016-05-27 23:13:44  评论

    评论 再见萧郎A:说白了,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你说的那些有品牌效应的旧时明星是先有经典的角色,演技或武术是真功夫,才做到深入人心形成品牌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18:32:08
  以往明星的形象只停留在传统媒体上,新世纪进入网络时代,网络成为明星争夺的新战场。

  当上网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之后,网络上流传的信息,也会给明星带来这样那样的效应。

  于是,明星们发现了一片新大陆——网络。又发现了一种新招数——水军炒作。

  有多少人初入网络在网上看过这样那样的段子:

  某某明星在接受日本记者采访时,说钓鱼岛是中国的。又有明星拒绝过日系车的代言?

  只要你能想到的明星,几乎都有这样的段子流传,后来大家发现,老子信了你的邪,这些都是编出来的。

  但是又有多少不明真相的人,曾经为这些明星高尚的爱国情操感动?嗷嗷的变成了粉丝?

  当然,大部分段子是明星的粉丝捏造出来的, 为的是让更多的人喜欢自己所喜欢的明星。

  连粉丝都知道给明星塑造高大上的形象,经纪团队不知道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18:53:00
  为什么会有粉丝疯狂追星?为什么未成年人追星最疯狂,等到上了年纪就很少追星了?

  其实从心理学角度讲,追星是一种不自信的行为,觉得自己不够好,希望成为明星那样的人。而追异性明星,是渴望得到完美的另一半。

  所以,经纪团队也知道要给自己的艺人塑造超完美的形象啊。

  女孩子都有公主梦,梦想自己是小公主,一头骑着白马的王子来娶自己。男人更是有公主情结啊,去看看那些玄幻网文,不睡个十个八个公主,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出来打招呼。哪怕是古代的神话传说,也有公主情结在啊。(牛郎织女,七仙女)然后戏文中各种中状元,娶公主,做驸马的段子,更是数不胜数。

  而且,大部分都是智商一般的普通人,从小到大经历过无数的考试压榨,又有别人家的孩子当教材被父母训来训去。很多人都崇拜天才,于是,这也是明星的一个造假点。

  还有就是,中国人一直觉得美国牛逼,觉得出国的人都很牛,能在美国长大的人更是牛。

  既然掌握了粉丝的心理,那还等什么,吹呗。

  先出出身,好的出身等于公主梦。

  公主有什么,有钱,有权,有大房子,有换不完的衣服,有用不完的首饰项链。

  于是,明星就被包装成了身价千万的小公主,家里是珠宝商出身,母亲是国家一级演员,父亲是外交官,外公是开国上将,家里豪宅占地十几亩。。。

  这简直是完美的公主化身啊!

  珠宝商说明有用不完的金银首饰,还有钱。母亲大人是一级演员加大美人,出身高贵,还有优秀的艺术基因。再加上父亲外交官,外公是开国上将。这是权力啊!这是妥妥的豪门啊!

  女粉丝一看,哇塞,这简直就是我的梦想。回头看一眼自己窝囊的老爹老妈,妥妥的叛变节奏。人家爹妈又是外交官,又是一级演员,我的爹妈不是下岗工人,就是老农民。粉丝在心理上更愿意偏向去接受对方的身世。

  这就会形成狂热的追星——我希望成为我希望的,我不想成为真实的自我。

  当然,以上这些吹嘘出来的通稿,有更改过的内容,比如说珠宝商好像改掉了,外公是lhq当然不敢主动吹嘘,只是内部传播。
剩余 2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19:03:01
  男粉丝那更是妥妥的疯狂了~~

  这简直就是公主哎,多高贵啊~~万一真的娶了,那可就是平步青云。

  当然,就算娶不上,也可以跪舔~~~

  去刘亦菲的粉丝群里看看,各种要舔脚(是真的意义上的舔脚丫子)的帖子经常冒出来,还有要吃五谷轮回的。。。

  这个绝对没造谣,当时朋友把那个发过来我看到,简直要吐了。。。。


  公主当然不能靠出身吃老本啊,还要塑造更完美的高大上形象。

  于是,斯坦福大学教授免试入学,单对单教学,精通五国语言的少女天才横空出世~~~

  这告诉大家什么,这是说明,我家小公主哪怕出身高贵,也不忘自身努力,随便考试就是学霸,随便学一学,就可以精通多国语言。

  粉丝一看,我噻,好厉害~~我连一门英语都考不及格,小公主随随便便就精通五国语言。

  对了,还有在美国长大,成为了拿到绿卡的美籍华人~~~~

  这简直就是完美化身啊!粉丝能不狂热吗?

  • 人生是没有彩排的: 举报  2016-05-29 11:14:59  评论

    这段笑死了
  • 自由化作疯: 举报  2016-05-30 08:06:05  评论

    '一开始塑造的形象就是高冷天仙,谁知现在流行逗比段子手,不是团队不给力,实在观众口味变化大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叾毛 时间:2016-05-27 19:03:03

  怎么说呢,电影的票房直接挂钩的东西太多了,并不是只有一个明星来承担。

  电影发行>电影排片>电影宣发>剧本>=拍摄>明星

  不过,刘亦菲电影扑街其实我觉得是【野心太大,能力跟不上。】

  想拍文艺片没文艺片的演技,想拿票房没有粉丝的商业经济...

  例如杨幂,没演技可是懂得粉丝经济,冲着票房去的
  例如汤唯,演技傍身才有这个能力去拍文艺片,也没人会指责她扑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19:14:14
  这种虚假宣传明星的行为,跟产品虚假广告差不多。

  这就跟那些电视购物广告,各种包治百病,哪怕是癌症,喝上十瓶都能治回来的吹牛皮广告一模一样。

  有谁还记得三株口服液,黄帝口服液?还有当年的505神气元功带,什么治疗百病的磁石鞋垫?还有黄埔江里舀上来一瓢浑浊的江水,放在矿物质水壶里放一会儿,就干净透底,喝了还能延年益寿?

  这些东西最后都哪里去了?

  虚假广告只是一种十分恶劣的推广方式,他就像武侠剧里的邪派功夫,快速,但是结局都是走火入魔。不是要切掉鸡鸡变女人,就是要像江别鹤那样吃掉自己的儿子。

  同样的,明星的虚假宣传,也是一门邪功,他只能哄哄那些没有判别能力的小孩子,牛皮总有吹破的一天,等到粉丝醒悟过来,就会再无半点好感。

  我想要的是一个梦,你给我的却是一个谎言。

  虚假宣传的明星,粉丝会呈现一种狂热的狂信徒状态。他们觉得所有不喜欢自家主子的人,都是黑子,都是攻击他家主子的。

  因为这些粉丝能够相信这些虚假的信息,只能说明他们内心深处的自卑与不自信,而自卑的人,对外都是攻击状态。

  • 文锐颢宁: 举报  2016-05-27 22:55:46  评论

    江别鹤吃掉自己的儿子,这是什么梗??
  • 再见萧郎A: 举报  2016-05-28 09:11:53  评论

    评论 文锐颢宁:梁朝伟版的绝代双骄~~~那个什么功夫要练到天下第一,需要吃掉自己至亲的血肉。江别鹤把自己儿子江玉郎吃了。原著里有没有不清楚,但是小时候看这部片子,江别鹤吃儿子一直是我童年噩梦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19:15:15
  不写了,写累了,吃饭去了。晚上看回帖情况看要不要继续。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你教我怎么玩牌的 时间:2016-05-27 19:19:15
  各位网友看过来,楼主说此贴起因是我,那我就有必要说一下。
  我跟楼主争吵的来龙去脉是,楼主对刘亦菲及其粉丝使用侮辱性称号,我就说他素质低下、智商低下。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达到我的目的。
  楼主已经证明了他的确素质低下且智商低下。

  素质低下的证明:1、对别人使用侮辱性称号,这一点楼主自己已经承认,详见本帖第三楼。2、因为他人的行为迁怒于明星本身,并对其进行谩骂侮辱。这样的话很多,都是出自楼主自己之口。

  智商低下的证明:1、先是说八条是麻将,在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称他为二饼后,改口说八条是指脸上的褶子。2、做了错事却不知错,在我反复引导下,终于承认对别人使用侮辱性外号是错的。3、信口开河,说人民网称刘亦菲为**,在我逼他上实锤后,他顾左右而言他。

  目前只想到这么多,原因我已解释清楚。

  至于本帖的目的,他是不是真的能证明刘亦菲的品牌价值,跟我无关,这个锅我不背,请刘亦菲粉丝和网友看清楚。
  至于本帖的目的,他是不是真的能证明刘亦菲的品牌价值,跟我无关,这个锅我不背,请刘亦菲粉丝和网友看清楚。
  至于本帖的目的,他是不是真的能证明刘亦菲的品牌价值,跟我无关,这个锅我不背,请刘亦菲粉丝和网友看清楚。
  至于本帖的目的,他是不是真的能证明刘亦菲的品牌价值,跟我无关,这个锅我不背,请刘亦菲粉丝和网友看清楚。
  至于本帖的目的,他是不是真的能证明刘亦菲的品牌价值,跟我无关,这个锅我不背,请刘亦菲粉丝和网友看清楚。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你教我怎么玩牌的 时间:2016-05-27 19:23:08
  各位网友看过来,楼主说此贴起因是我,那我就有必要说一下。
  我跟楼主争吵的来龙去脉是,楼主对刘亦菲及其粉丝使用侮辱性称号,我就说他素质低下、智商低下。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达到我的目的。
  楼主已经证明了他的确素质低下且智商低下。

  素质低下的证明:1、对别人使用侮辱性称号,这一点楼主自己已经承认,详见本帖第三楼。2、因为他人的行为迁怒于明星本身,并对其进行谩骂侮辱。这样的话很多,都是出自楼主自己之口。

  智商低下的证明:1、先是说八条是麻将,在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称他为二饼后,改口说八条是指脸上的褶子。2、做了错事却不知错,在我反复引导下,终于承认对别人使用侮辱性外号是错的。3、信口开河,说人民网称刘亦菲为**,在我逼他上实锤后,他顾左右而言他。

  目前只想到这么多,原因我已解释清楚。

  至于本帖的目的,他是不是真的能证明刘亦菲的品牌价值,跟我无关,这个锅我不背,请刘亦菲粉丝和网友看清楚。
  至于本帖的目的,他是不是真的能证明刘亦菲的品牌价值,跟我无关,这个锅我不背,请刘亦菲粉丝和网友看清楚。
  至于本帖的目的,他是不是真的能证明刘亦菲的品牌价值,跟我无关,这个锅我不背,请刘亦菲粉丝和网友看清楚。
  至于本帖的目的,他是不是真的能证明刘亦菲的品牌价值,跟我无关,这个锅我不背,请刘亦菲粉丝和网友看清楚。
  至于本帖的目的,他是不是真的能证明刘亦菲的品牌价值,跟我无关,这个锅我不背,请刘亦菲粉丝和网友看清楚。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姵大妞妞的小书迷 时间:2016-05-27 19:32:30
  哇,大神又发新帖了,哈哈,加油
  • 七嘛嘛香: 举报  2017-01-15 09:29:51  评论

    你的发言记录不错,特别贴合楼主这一类现实生活没有存在感,只好在虚拟世界叽歪的玻璃心小男人的社交圈,预祝你们报团取暖一辈子,黑黑更健康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19:41:30
  @你教我怎么玩牌的 2016-05-27 19:19:15
  各位网友看过来,楼主说此贴起因是我,那我就有必要说一下。
  我跟楼主争吵的来龙去脉是,楼主对刘亦菲及其粉丝使用侮辱性称号,我就说他素质低下、智商低下。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达到我的目的。
  楼主已经证明了他的确素质低下且智商低下。
  素质低下的证明:1、对别人使用侮辱性称号,这一点楼主自己已经承认,详见本帖第三楼。2、因为他人的行为迁怒于明星本身,并对其进行谩骂侮辱。这样的话很多,都是出......
  -----------------------------
  行了,你别在这里装圣母了。

  说真的,难听话我都不想说。八条和痱子粉算侮辱性称号?扬州瘦马才是!

  就刘亦菲这德行,还有粉丝的素质,挨骂都是活该。

  在天涯雇水军踩李若彤和王祖贤,最后不结尾款,被水军爆料出来,在网上追讨尾款。

  这种明星,叫她八条真的都是好素质了。

  她可以雇水军去骂李若彤和王祖贤,骂人家是马拉西亚猴子,是欧洲脸大妈,别人就说她脸上八条褶子,真的很克制了,你还在这里装什么圣母?!

  还是那句话:出来混的,迟早要还!

  刘亦菲的面相已经彻底残了,我懂面相的朋友说,她在娱乐圈蹦跶的时间,顶多也就这两年,也许明年都坚持不到头。这话我在去年的帖子说过,今天再说一遍,咱们留作存档看戏
  • 星月夜和杏花: 举报  2016-05-27 19:50:51  评论

    这个料可以细细扒啊?谁在网上讨尾款啊?
  • 女王123123: 举报  2016-05-27 20:13:20  评论

    八条粉说瘦马今年会触底反弹哦,还是微博说的。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夜光回忆 时间:2016-05-27 20:13:20
  楼主接着写啊。就是标题没选好,进来的人不多
  • 七嘛嘛香: 举报  2017-01-15 09:32:40  评论

    刘亦菲红着,有抢资源的能力,就会有人利用这个帖子滴。 楼主不就是呗范文芳粉丝骂了,也爬着哭嚎刘亦菲么,他内心也知道抱大腿也要选个粗的抱。
  • sbty2017: 举报  2017-03-15 14:23:34  评论

    评论 七嘛嘛香:你们粉丝尴尬吗?楼主说得挺有理有据的,目前情况是,刘亦菲确实是上不去下不来,她抢谁的资源啊?能抢得过杨幂还是唐嫣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鸽子不怕冷 时间:2016-05-27 20:19:37
  马克一下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潜行者_曈 时间:2016-05-27 20:25:24
  多大仇啊,
  
作者:lotus_hc2012 时间:2016-05-27 20:25:36
  大神开帖,留名求继续
作者:夜光回忆 时间:2016-05-27 20:31:18
  扬州瘦马什么梗啊?还有八条什么意思?
我要评论
作者:fish52flower 时间:2016-05-27 20:46:04
  orz作为一个围观党我真心说一句楼主和那位玩牌的都消消火吧,那个帖子里楼主都不是骂天线骂的最狠的,玩牌的也不是追着人骂的最狠的,怎么你们俩就杠上了-_-#而且一开始楼主只是看完留个名都没说什么,只是天线脑残粉招人恨的功力太强了,我在天线摔倒的帖子里也见识过,有几个路人其实也没说什么就被喷了好几层,楼主自己开个贴本来想好好八八自己喜欢的作品平白被骂愤懑不平也很正常啊,楼主要是算没素质那帖子里那群可以算是人猿了,娱乐八卦就是图个乐子,为这点破事吵到现在真没必要诶,两位都消消火,何必坏了上网的心情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21:48:20
  其实说起来,娱乐圈里的谎言是最多的,玩虚假的明星也不在少数——也许应该说,所有的明星都会玩虚的。

  比如那些通稿,那些宣传内容,还不是为了塑造个人良好形象而撰写的,那些东西实际上真实吗?

  大家都玩虚的,为什么有人越玩越风生水起,有些人越玩越四面楚歌?归根到底,还是在明星自己身上。

  打铁还需自身硬。当明星也是,自身的能力和素养都是个人品牌形象的一部分。这跟产品差不多,广告可以吹,但是东西至少要好用,不好用的产品,迟早要出事。

  比如说,四大天王中,刘德华刷脸真心不错,但是他年轻时的演技一直比较差,只能说很努力的在演,大部分能及格,但是跟梁朝伟,梁家辉这种,就实在是比不过了。

  不过刘德华的团队应该是不错的,对他个人的宣传,一直都是勤勤恳恳的劳模刘。我喜欢刘德华,不过他演技真不行,这不需要避讳。

  明星个人形象的宣传最忌讳鼓吹自己不成功的地方,因为肥皂泡总有吹爆的时候,没有谎言可以永远蒙蔽观众。

  只是新时代的这些暴发户,挥着钞票急匆匆的蹿进了娱乐圈,根本没有任何的工作经验和能力,拉上两个草台班子就开始了造星之旅,玩的都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的套路,殊不知浮夸风一开始见效快,等到泡沫破裂,就是死翘翘的下场。
  • 柠檬柚子r: 举报  2016-05-27 23:19:51  评论

    我觉得内地这点就没香港以前好,现在是你这一点做得好,其他什么都要找你。其实观众不买账啊,所以有大牌当红的戏扑街,要根据适合的路子定方案,不见得要你是公主就要一直演公主,来个反差萌观众也爱看的很。。。
  • 冰水泡麻婆豆腐: 举报  2016-05-27 23:50:47  评论

    评论 柠檬柚子r:演了个茄子,所有紫色的都找上门了...哈哈哈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22:03:56
  刘亦菲出道之后,一直走的都是猛吹的套路,各种公主包装,各种超智慧天才的套路。

  一开始这种通稿还真的骗了不少人,但是后来大家慢慢的发现,这情况不对。

  有什么样的天才少女,连话都说不连贯?访谈节目讲半天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前言不搭后语。精通五国语言的少女,为什么连简单的英文单词都拼错?

  神话的破灭是从点滴的细节开始的。

  刘亦菲的事业高峰,是06年的神雕侠侣。

  06神雕侠侣,说真心话是一团糟。好好的武侠深情戏拍成了肢体侵犯随处可见的暧昧小黄文,但是因为炒作的缘故,把她推到了事业的巅峰。(关于06神雕的分析在我之前的帖子有,这里不赘述)

  刘亦菲团队的炒作手法还有雇水军手段,很有可能是张大胡子传授的,当年06神雕选角,坑了周迅,坑了蒋勤勤,坑了一大帮女星,最后成就了刘亦菲。

  张大胡子也知道自己拍的这部电视剧跟95神雕之间的差距,所以,他当年雇佣了大批水军,来摸黑95神雕,想以此成就06神雕的霸主地位。

  只可惜还是那个定律,产品不过硬,靠虚假广告是不可能成功的。06神雕播出之后,因为各种肢体动作的侵犯和疯癫作风,让众多观众觉得06神雕过于轻浮,网上一片骂声。

  这个时候,张大胡子和刘亦菲雇佣的水军派上了用场。

  当时在网上几乎是一边倒,06神雕把95神雕黑的一无是处,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也真的相信了。

  于是,刘亦菲成就了小龙女的形象和神仙姐姐的称号,她的团队第一次尝到了雇佣水军炒作的甜头。

  这个时候的刘亦菲,应该属于合格产品,产品质量基本合格,因为有广告大力宣传,所以可以占领不少市场,并获取美誉度。

  如果接下来她的团队知道巩固人气,知道努力经营自身,她也不会走到今天的地步。

  只可惜,把炒作和水军当成了必胜法宝的团队,并没有及时收手,而是在炒作和黑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子若不言: 举报  2016-05-27 22:49:00  评论

    科科,张大胡子的神雕什么玩意也敢踩95神雕
  • 邬秋水: 举报  2016-05-27 23:40:19  评论

    神雕这部我确实一集都没看过,但刘亦菲的图片确实刷的铺天盖地,这部剧不红,黄晓明也是被喷,但偏偏刘的美貌一直被吹上天。炒作真管用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7 22:04:24
  好啦,时候不早了,睡觉了,明天继续
作者:吾心安处即是故乡 时间:2016-05-27 22:38:43
  唐嫣演的那些傻白甜角色比较适合她
  另外 她和年轻时的李嘉欣一样,明明是个大美人,到了屏幕上却演技木纳,眼睛灵气全无。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夕不落 时间:2016-05-27 23:20:12
  m
作者:aextem 时间:2016-05-27 23:49:01
  大神又出山了!笑看大神技术撕瘦马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5166cici 时间:2016-05-27 23:49:45
  马,楼主写的还蛮有意思的,不过最好选择只看楼主,避免看到刷屏的
作者:aextem 时间:2016-05-27 23:54:08
  哈哈,瘦马粉还是只会嚷嚷没干货,遇到黑料就只会说没石锤。
  楼上的,现在想让大神停八态度还这么傲。
  真心想问问,瘦马是没和干爹接吻,也没床照。但是干爹包养瘦马十年,以及新欢和干爹接吻,这都不足以作为推测他俩关系的依据吗?
  还不许我们在已有事实的基础上推理?
  粉瘦马连正常的人性和推理能力都不具备了吗?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10404395 时间:2016-05-28 00:27:52
  不关心lyf的电影扑街,只关心大咪咪什么时候糊
  
作者:西小佳 时间:2016-05-28 07:36:16
  感觉她就是吹捧很大的 没啥内涵 长的也就那样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8 09:57:07
  其实刘亦菲混到现在这种地步,不怪别人,应该怪她自己,还有她背后的团队。

  一个明星的成就,很多时候不是她个人努力就能够达到,他背后的经纪团队发挥的作用至关重要。

  演技捉急的明星不在少数,唱歌跑调的明星也大有人在,为什么这些短板明明白白的摆在大家眼前,但是依然不能动摇明星的品牌形象?那就是经纪团队在发挥作用。

  之前举例了刘德华,这次换女星吧。

  我们说说范爷。其实我不怎么看范爷的作品,我上大学之后就一直是美剧爱好者,大学时看过的国产剧是士兵突击。这些年看过甄嬛传,还有狙击潜行之类的tvb警匪片。

  但是在网络上泡着,娱乐新闻总会进入你的视线。

  范爷的演技据说很捉急,天涯上有人说她演戏跟走t台一样。但是范爷为什么在一线?

  我记得范爷曾经有豪门说。好像是记者问她什么时候嫁入豪门,还是有没有嫁入豪门这打算?

  范爷回答:我就是豪门。

  这种回答,在品牌经营上,就是一种十分成功的应对方式。每个人都喜欢自信的强者,范爷这种回答,透出的是底气和自信,而且也有调侃的意味。这种“自夸”的豪门,要比通稿吹嘘出来的小公主高明一百倍。

  再说范爷的黑点,马震事件。马震一出,网上骂声一片。

  这个危机处理不好,范冰冰很有可能就会成为拍电影“卖肉”的代名词。你想想,演技不好,镜头上全靠胸荡漾,挣扎皱眉~~~这如果被定位了,那跟香港当年艳星的定位差不多。

  范冰冰参加宣传发布会的时候,一定知道马震会被记者提问,因为这是逃不掉的。

  大家试想一下,如果你是范冰冰,你会怎么回答这个尖锐的问题?

  试想几种应对方式:

  马震?这是导演(制片方)安排的,我听从导演(制片方)的决定。

  这个是能摘清自己,但是你把别人推出来背锅了,娱乐圈就这么大,以后哪个导演和制片方找你?

  这是剧情需要。

  网友又该骂了——他妈的什么剧情需要在马上ooxx?又不是拍a片!

  所以,这些应对方式是绝对错误的。

  范冰冰团队如何应对的?范冰冰的回答是装傻:担心对马造成伤害。

  而他背后的经纪团队,很自然的把视线通过担心“绿帽”转移到了男友李晨身上。有网友问李晨谁是马震,李晨也发了微博,自称牛震。还跟维嘉微博互动。

  一场可能导致翻盘的烂戏,到最后通过运作,转移到了情侣之间的绯闻上面。李晨的自称牛震,会让大众觉得这是好担当的男人,挺自己的女人,相信自己的女人。

  到头来,一场风波过去,网友没在意电影,反倒看了一场绯闻大戏。

  范冰冰的形象并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反而让很多女孩子羡慕,因为每个人都有做错事情的时候,但是不是每个女孩子都会有个包容自己的男朋友。至于李晨更不用说了,好男人形象妥妥的。

  这就是高明的娱乐经纪团队。

  请记住一个定律:一个没有一流经纪团队的明星,可能因为一部作品幸运的进入一线,但是一个长久呆在一线的明星,必然有一个一流的经纪团队。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云团喵喵1 时间:2016-05-28 10:17:52
  楼主够昂,不要偷懒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8 10:43:36
  一个高明的经纪团队,一定要知道艺人的长处和短板所在,要做到扬长避短。

  脸好看,就多刷脸,身材好,就多发健身照。戏演得好,就刷好作品,歌唱得好,就刷歌曲界的声望。比如四大天王里,张学友演戏其实很好,他的演技在四大天王里其实是最好的,但是为什么放弃电影事业?专心做音乐?

  因为他歌唱的更好,可以刷到更高的高度。演戏他的确在四大天王里能站在前面,但是跟梁家辉、梁朝伟玩,他又玩不过,那干脆放弃了不能出头的电影事业,专心把歌曲事业刷到巅峰行不行?

  于是张学友成了歌神。四大天王这个名号,是他身上的一层光环,但是这层光环之上,还有一座金灿灿的王冠——无人可及的歌神。

  其实在很多人心目中,张学友已经跳出了四大天王的桎梏,成就了自己的高度。很多人听到张学友,第一反应不是四大天王,而是歌神。

  这几年张学友重新出山赚奶粉钱,参演了几部电影,你会发现他的演技依然精湛,但是你去街头随机采访路人,他们对张学友的定位依然是歌神。而不是一个演技精湛的演员。

  至于如何避短,那就更简单了。

  刘德华刚出道的时候,是靠一张帅脸闯天下,最开始唱歌也是很差的,演技不行这个大家都知道。

  怎么办呢?总不能一直靠刷脸吧?那就苦练唱歌技巧。刘德华的嗓音不是很好,但是他用技巧掩盖了,而且形成了个人的特色,那就是浓鼻音。那个时候,他出来一首新歌,哪怕没听过,听到那浓浓的鼻音就会知道是刘德华。

  至于演技,老刘也曾经苦苦尝试,只是天赋不高。但是对明星来说,演技不高有个好办法来达成,那就是本色演出。

  刘德华年轻时演技真的是没多少,但是天若有情那部电影,让多少人为之落泪。追梦人也成为很多人记忆中不可抹去的画面。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例子,那就是黄教主。

  对黄晓明的演技,豆瓣上有这样的评价:他演戏可以直接把五官抹去,在上面写上老子天下第一帅就可以了。

  但是黄晓明凭借《中国合伙人》封帝,靠的是什么?老子天下第一帅的演技吗?不,是因为角色选的好,本色演出不用演技都能刷上去了。

  高明的经纪团队懂得把艺人的长处展示出来,获取更大的利益,懂得把艺人的短板弥补,成就更高的身价,而差劲的经纪团队是什么样子呢?

  • 情到浓时薄转淡: 举报  2016-05-29 23:57:57  评论

    张学友是唱歌里演戏最好的,也是演戏里唱歌最好的,这都是他的厉害之处啊。
  • moe萌: 举报  2016-05-30 14:25:30  评论

    刘亦菲的团队真心蛮差劲的~~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A欣 时间:2016-05-28 11:05:24
  我也觉得如果她不改路线,她的“品牌”也差不多到头了,只是她的样子好看撑着今天的地位。说真的,我们小的时候,这种公主人设真的很吃香,八九十年代时的大明星是不能结婚不能吃街边小吃的,就是要塑造成高高在上的定位,但是,现在年代不同了,这种假的人设只能是被群喷的,就是040也是改走接地气的路线秀一下EQ IQ才被大众认同。到现在,我还记得以前一个剧情,是李克勤看到叶旋选去趴的衣服以后爆了一句“你没病吧,都什么年代了,你还选白衣白裙装小公主?”。

  现在的小P孩喜欢那种在敢爱敢恨,人性强烈明显的明星,所以不得不说,YM的团队是小花里最强的,人设和外形都很贴近,她红不是没有道理的;TY说真的本来样子很好,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老是傻白甜,连末央她都可以拍成傻白甜,除了她也没谁了,但只要她的样子不变,还是能混下去了;最不被看好的LSS,本来说真的,她就只能走小众路线,但她嫁了576就又要另说了,本来她样子没有LYF好,但她骨相好,年纪越大,她的优势会比LYF好(还有另外一个优势就是廋中有肉),576大红过又大趺再爬上来,情商、商商绝不一般,没见这两年LSS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吗。

  LYF样子是真的好看,我以前一直都认为她是长得最好看的,但她好像一招吃到老,路线不改,又不管理好自己的优点(一下子肥了这么多,显老),再不发力,别说YM了,就是TY、LSS也快要爬过她了。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知交半零落0 时间:2016-05-28 12:11:03
  还不错
作者:窝窝窝 时间:2016-05-28 12:21:33
  大神出山啊,围观
  还有天仙粉还有脸嚷着让人尊重,她自己撒谎炒作一屁股烂事,怎么自己不尊重点?怎么不看看天仙粉怎么侮辱其他女演员的?
  大神该把上次在你贴里自爆自己是贴吧里第几号黑人高手的截图甩它们脸上,瞧瞧把别人正常的剧照P成啥样子了,这不算,还洋洋得意的,要点脸不要?
  • 七嘛嘛香: 举报  2017-01-15 09:40:27  评论

    召唤楼主这种250成天发狂,又不给人家糊口的作品打赏,使用现实告诉他傻逼的廉价么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10:47:46
  吹,明星当然都这么玩。大部分普通人的生活都很平庸枯燥,大家都渴望传奇的剧情,自己身上发生不老,那就在偶像身上寻找。

  明星不把自己吹好一点,怎么让粉丝喜欢你?

  但是果汁饮料不要吹自己可以补充牛奶,凉茶不要吹自己可以包治百病。因为那已经脱离了吹的范畴,属于作死。

  容貌只是中上之资,就不要吹盛世美颜,吊打娱乐圈所有女星;智商不过关,就不要吹天才少女,智商秒杀大众。

  因为除了被洗脑的粉丝,大众只要智商正常,眼睛不瞎,就能辨别是否盛世美颜;至于智商是否是天才,如果你智商还算过关,哪怕稍微聪明一点也行,至少能瞒过去。问题是你连话都说不通顺,简单的英语单词都拼写错误,这种天才让谁相信?

  所以,从团队选择了作死的宣传方式的那一天起,扑街的结局就已经注定了
  • qingqing2001: 举报  2016-06-01 12:05:35  评论

    特别同意“团队选择了作死的宣传方式”。我觉得有点匪夷所思,他们是觉得大众很好忽悠吗?
  • 米汤D: 举报  2016-06-12 20:33:22  评论

    但是早期还是有用的 这种洗脑 金粉世家时期吧 第一次看吹她漂亮 母上看了电视剧回头说没觉得有报纸说的漂亮 一般吧 后来张纪中的戏有篇报道说她真人确实天仙下凡 比电视上漂亮多了 后来母上后来说起刘亦菲就变成是很漂亮了啊 难道是越看越漂亮 我觉得是被洗脑成功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人生是没有彩排的 时间:2016-05-29 11:05:52
  好久没看见这么过瘾的帖子了,楼主请继续
  另外这批火的明星什么刘亦菲、刘诗诗、杨幂、郑爽、李易峰、吴亦凡等实话讲,一看他们演的电影脑子立马就蹦出烂片两个字,如果跟老一辈艺术家合作就感慨艺术家也有晚节不保的时候,就这感觉,根本不会为了一张脸去看电影,更何况这些脸也没觉得多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人生是没有彩排的 时间:2016-05-29 11:08:16
  @SA欣 2016-05-28 11:05:24
  我也觉得如果她不改路线,她的“品牌”也差不多到头了,只是她的样子好看撑着今天的地位。说真的,我们小的时候,这种公主人设真的很吃香,八九十年代时的大明星是不能结婚不能吃街边小吃的,就是要塑造成高高在上的定位,但是,现在年代不同了,这种假的人设只能是被群喷的,就是040也是改走接地气的路线秀一下EQ IQ才被大众认同。到现在,我还记得以前一个剧情,是李克勤看到叶旋选去趴的衣服以后爆了一句“你没病吧,都......
  -----------------------------
  同感啊,她起点真的很高,有几个能比过的,起点这么高混成这样的也是没谁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11:18:25
  大众是一个容易遗忘的群体,当年发生的哪些惨烈新闻,哪个不是半年不到就被人遗忘的干干净净。
  对于产品品牌和明星来说,也很容易被大众遗忘。

  当年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冰红茶,现在还有多少人在喝?更不要说那些被淘汰的产品,“他”“她”饮料谁还记得?男的喝“他”补充碱性物质,女的喝“她”补充酸性物质,一年不到就消失了。

  同样的,明星被遗忘的更快速。君不见来自猩猩的你红遍大江南北的时候,都教授国民老公多受欢迎;现在只有太阳后裔的老公受欢迎。

  看微博上,那些女人口中的老公,前天是大圣归来的猴子,昨天是游泳小鲜肉,今天就换了别人。

  作为一个明星,有一部成功的作品,的确可以成功的跨入一线,足够吃一年时间,如果超过一年没有好的作品,就要考虑玩新闻炒作什么的回归一下大众的视线。

  要是超过两年没有好作品呢?三年五年呢?十年呢?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没事聊聊八卦 时间:2016-05-29 11:26:46
  码
  
作者:百里秋裤 时间:2016-05-29 11:54:13
  港真,女星里我最烦杨幂、唐嫣、刘亦菲。

  原因:三个都属于有资源没演技的,特别是刘亦菲,她的电影资源好得不得了,但是都过了这么多年了,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或者角色吗?不要再拿小龙女说事了,李若彤那版还是经典,刘亦菲的除了剧照之外真没啥了,而且李若彤的剧照也是妥妥的秒杀啊。神雕还是电视剧,说回电影,刘亦菲有啥呢?

  刘亦菲那时候出道才几岁啊,年纪小,颜值高,资源又好,拍完神雕就开始进电影圈,合作的都是大导,卡司阵容强大,结果还是没把她调教好。港真,一个女演员能够跟大导合作应该是收获颇多啊,但是搁刘亦菲身上真是看不出来。她的第一部电影功夫之王,成龙李连杰两大天王给刘亦菲配戏啊,后面的鸿门宴,合作的是黎明黄秋生张涵予啊,哪一个不是影帝级人物,结果呢,除了吹一吹电影票房破亿就没啥了。而且票房破亿,这个事情也不完全是刘亦菲的功劳,她的票房号召力比得过成龙李连杰?啥叫票房号召力啊,参见杨幂,她演技烂,但是一部孤岛惊魂,都靠她的粉丝撑啊。刘亦菲的粉丝群体完全撑不起一部电影。


  看到前面刘亦菲的粉丝的意思,是刘亦菲没遇到好的导演,跟陈嘉上合作,陈嘉上不行,跟戴思杰合作,戴思杰不行。我第一次听到说演员没演技怪导演的。是啊,片子确实不行,导演要负责任,并且是首要责任。但是你身为一个演员,而且还是跟诸多大导合作过 ,拍了那么多年电影的演员,你的演技完全没有,这也怪导演吗?导演调教功力再强,遇到个木头,也难调教成张曼玉啊。反正我看到刘亦菲粉丝的这种“可惜我们家刘亦菲没遇到好导演”的言论真是恶心透了,那你倒是让刘亦菲跟个好导演合作啊,比如王家卫李安啊,可是你刘亦菲演技不合格,人家看不上啊。

  说回片子跟演员的关系,张艺谋 这几年不行了,但是人家拍了归来,怎么说呢,不算太好但也没太糟,还是有点功力,但跟他巅峰时期的大红灯笼高高挂、活着还是有差距,但是里面 巩俐的演技完全没得黑,一片“教科书式的表演”的赞誉,片子好不好,不妨碍巩俐在里面挥洒演技打怪升级成为无敌大Boss啊,拿片子质量导演水平给自己演技背锅的,不是我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刘亦菲粉丝每次都说刘亦菲演技有进步啦,这次合作的导演靠谱啦她一定会有精彩表现的啦,吹了这么多年,我愣是啥都没看到。真的啊,刘亦菲年纪不小啦,小花小花叫了好几年,始终没拿得出手的作品,隔三差五大银幕刷脸也不是长久之计,赶紧磨炼演技吧 ,不然天天通稿美若天仙真是会腻啊。

  路人一个,粉丝别撕。
  • 姵大妞妞的小书迷: 举报  2016-05-29 14:21:05  评论

    说的真好,赞一个~!!!
  • 花痴楼楼主: 举报  2016-05-29 16:39:45  评论

    是的,再烂的片子,也没人黑巩俐的演技,因为一直在线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雨玲郎 时间:2016-05-29 11:59:01
  等更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12:04:27
  前文提到过,06神雕出来以后,刘亦菲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巅峰。当时她的地位真的属于一线,即便这里面有水军作怪的成分,但是娱乐圈就是这样,哪怕是炒作出的火热,只要能天天在大众视野的一线,而且大众也觉得你是一线,那你就是一线。

  如果是高明的经纪团队,会怎么做呢?

  她的确是取得了成功,但是她的演技不过关,所谓的盛世美颜是靠妆容达到的,如果想稳固地位,应该怎么做呢?

  继续接类似小龙女这种高冷人设的电视剧,因为这种人设是女孩子心中的梦,同样也是男人心中的梦。

  因为这种角色很讨好,受尽委屈又带着满身的美好,是人都无法拒接。而且观众也会把演员跟角色混淆,觉得你也是这样的好姑娘。

  比如说花千骨,即便我没有看过这部戏,但是按照网文女主的套路,必然是委屈不断,却依然纯洁无比,千万男性宠爱的人设。

  这种电视剧很难找吗?有钱刷好莱坞,还没钱买剧本?

  而且,电视剧和电影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电视剧是圈粉的,电影是考验功力的。

  电视剧一部四五十集,播放下来最少要十几天,这简直就是长期广告轰炸。电影呢?电影在影院只有两个小时时间,你表现的好,观众信服,表现有问题,观众就不买账了。

  电视剧呢?电视剧要求没那么高,只要表情对得上号,人设都可以帮你吸粉了。君不见琼瑶剧捧红的那些演员,咆哮马什么的,他们的演技真的很好吗?

  不,只需要在愤怒的时候做愤怒咆哮表情,在痛苦的时候皱眉流泪,在开心的时候笑就行了。他们的演技并不高超,只是中规中矩,但是依然会被人记得并喜欢。

  而刘亦菲团队在事业巅峰的时候,是如何选择的?

  放弃了电视剧这个吸粉的利器,转而投向大屏幕,第一部就是大制作:功夫之王。

  成龙李连杰一起合作,李冰冰当配角。

  但是问题是,这部片子对刘亦菲的事业有多大帮助呢?

  说真的,我看过功夫之王这部电影,但是听人说刘亦菲是主演时,我竟然不记得她在里面,我所记得的,是李冰冰黑眼影黑唇,一头白发的魔女反派形象。

  一个主演在一部电影中的存在感这么低,试问又该如何攀爬事业高峰?
  • fish52flower: 举报  2016-05-29 13:52:25  评论

    我看完那部烂片有一段时间都在深深的怀疑那是像之前水军通稿满天吹的捧天线的片子吗?怎么看都是莲花在圈粉-_-b两人差距巨大
  • 花痴楼楼主: 举报  2016-05-29 16:41:19  评论

    评论 fish52flower:虽然不喜欢莲花的脸,但是如果在她和刘亦菲之间选择,还是莲花吧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上寂寞心520 时间:2016-05-29 12:06:25
  我的天哪(小月月脸)水军的钱也敢赖?这不是作死么,刘瘦马团队是怎么想的?简直是猪队友。
  • sbty2017: 举报  2017-03-30 10:43:34  评论

    她都能穿盗版礼服了,而且不止一次,她有什么干不出来的?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12:32:54
  功夫之王之后呢?

  一部部电影,一次次投资,一次次初吻,一次次暧昧炒作,结果都没有溅出水花来。

  观众已经开始遗忘了,那么怎么办呢?

  娱乐圈跟商业圈一样,广告宣传只是辅助手段,没有好的质量做保证,只有广告,注定落不到实地上。

  拿不出好作品,观众也忘得差不多了,如果你是经纪团队,该如何解决这个难题?

  其实这是无解的,因为想要口碑好,就必须产品好。

  但是,娱乐圈还有一种方式,那就是水军洗脑。

  如果说,之前刘亦菲团队练的是邪派功夫,那么从大面积买水军玩网上洗脑,就已经变成了吸血魔功,伤人伤己。

  在网上买水军发各种洗脑贴,会造成虚假繁荣的景象,带动一些没有辨别能力的人进入圈套,看起来红红火火,但实际上都是自己吹出来的泡沫。

  一部电影的高票房保证靠什么?

  靠粉丝?

  不。电影靠纯粉丝基本不可能,大部分都要靠路人。

  我不是你的粉丝,但是我对你心无恶感,你出了电影,我带女朋友去电影院看戏,觉得你还不错,看着顺眼,选了你的电影。

  这部分人是最多的。

  一个明星到底有多少纯粉可以贡献票房?10个人当中,有2个纯粉,都是很牛的明星的,但是更多的是八个路人,只要路人不讨厌你,心里有那么一点喜欢,你的票房就有救。

  如果你没有路人缘,那就惨了。
  • qingqing2001: 举报  2016-06-01 12:11:13  评论

    总算揭示了为什么刘感觉网上一片一线小花的叫好声,但是电影奇迹般地没有火过
  • 木棉cxc: 举报  2016-06-01 16:34:11  评论

    还有一种情况是,明星个人的品牌效应让人觉得他参与的应该不会是烂片,虽然不喜欢这个人,但会去看他演的片子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扭摆挂面 时间:2016-05-29 12:58:05
  好厉害,LZ请继续,简直是产品营销的教科书啊
作者:516518519521 时间:2016-05-29 13:10:32
  膜拜大神。
作者:老虎洞的黑猫警长 时间:2016-05-29 13:40:36
  m
作者:穿越云朵的幸福 时间:2016-05-29 14:01:31
  卤煮我想说,花千骨这个角色天仙还真演不了……后期有成为妖神的情节,赵丽颖虽然这段演的不是特别出色,但是整部剧的表演,从很多细节都能看出她对这个角色是非常投入用了很大心思的,光眼神这点天仙就比不了,天仙的角色我就觉得王语嫣和白秀珠还可以,龙女如果少些炫技的镜头也可以及格,其余角色几乎没有顺眼的,我是真的忍不了赵灵儿,游戏粉表示灵儿真不那样……
  • 三片菠萝: 举报  2016-06-01 17:34:29  评论

    +1。玩仙一之前我都不敢相信灵儿是个那么讨喜的角色,看电视的时候总想拍死她。。
  • 囧囧的小陌哥: 举报  2016-08-20 17:32:31  评论

    lyf估计连早期花千骨的单纯可爱都很难演出来。她现在的脸张开了,已经不是赵灵儿时期,少女气质满满直接本色出演就够。虽然不喜欢赵,但必须承认她演花千骨早期演的很好,记得有一个手劈木头的剧情,赵劈下去后除了表情到位,手也在(疼的)发抖,她连这种小细节都演出来了,天线有这种能力?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14:10:40
  @穿越云朵的幸福 2016-05-29 14:01:31
  卤煮我想说,花千骨这个角色天仙还真演不了……后期有成为妖神的情节,赵丽颖虽然这段演的不是特别出色,但是整部剧的表演,从很多细节都能看出她对这个角色是非常投入用了很大心思的,光眼神这点天仙就比不了,天仙的角色我就觉得王语嫣和白秀珠还可以,龙女如果少些炫技的镜头也可以及格,其余角色几乎没有顺眼的,我是真的忍不了赵灵儿,游戏粉表示灵儿真不那样……
  -----------------------------
  嗯,这个我知道,我的意思是,选这样的人设电视剧,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君不见赵丽颖凭借花千骨红的发紫。哪怕我没看过电视剧,也被网络刷了满屏幕的剧照啊~~~~~

  还比如胡歌的琅琊榜,我也没看,但是剧情和人设我了解,只要演得过关,演得好,妥妥的爆红~

  好剧本是一部戏最基本的保证,就算是让影帝去演烂片,也不可能成功。

  尼古拉斯凯奇是最直接的证明,谁敢说他的演技不行?但是烂片里的好演技,有用吗?

  团队里没有聪明人,只有圣母指手画脚,注定是要完蛋的。

  因为营销不是靠拍脑袋,你觉得你好,大家就买账,要从市场出发。

  再说白一点,去看英剧里的那些腐剧,极品基老伴。甘道夫个帅老头参演,这种片子,现在播放红火,如果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呢?如果再久远一点?在同性恋还被基督教当做魔鬼一般攻击,把艾滋看做是上帝对同性恋的惩罚宣传的年代,这种电视剧有市场吗?

  什么样的市场卖什么菜,路边摊就卖煎饼果子,不要去卖牛排西餐。

  天天站在路边打广告吆喝自己是高品质高素质的盛世美颜,是千年一遇小公主,别人只会把你当脑残。
  • fish52flower: 举报  2016-05-29 14:18:47  评论

    楼主你没看花千骨是正确的选择,我被满屏的安利骗去看了几集,实在看不下去,情节太烂了
  • 窝窝窝: 举报  2016-05-29 14:27:39  评论

    大神,有木有兴趣八琅琊榜?觉得里面很多演员表现都很好,在看来眼神戏足,你觉得他们的微表情如何?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14:45:58
  好了,继续内容

  为什么说,等到刘亦菲没有好作品,开始靠买水军玩宣传,就从邪功变成了吸血魔功呢?

  让我们先从世界几大宗教说起。

  道教,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排名不分先后啊,不要攻击这个)

  这几个宗教中,最具有凝聚力的是哪个宗教呢?

  伊斯兰教。

  为什么?道教多久做一次教众聚会?道教讲究清静无为,偶尔也就是两个道友在一起喝喝茶下下棋,你见过道教聚集几十号人上百号人做法场吗?

  佛教也是一样,没有特别的规定多久聚会一次,也就是大型节日会有庙会活动。藏传佛教的聚会是很多,凝聚力也很高。

  基督教有礼拜,只是现代基督教与西方文明相结合,更多的转为人性关怀。历史上的基督教也是很厉害的,十字军东征,不是信仰我主的,都要杀光光。

  在现代文明之下,依然拥有无比强大的凝聚力的,当属伊斯兰教,因为伊斯兰教教众的聚会,基本上是天天有。

  大家天天在一起,感情自然也就深,如果遇到别有用心的,没事就宣扬一下仇恨,就会妥妥的诞生恐怖粉丝。

  大家再回顾一下邪教的运作模式,你会发现,世界上大部分的疯狂邪教,都会要求教众住在一起,对外封闭,平时不与外人交流,除非是传教,传教也是把人骗进来之后,洗脑传教。

  而且,在宣传上,教主所说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教主所提出的一切要求教众要无条件遵循。所以,美国历史上才会有疯狂的邪教集体自杀,死了好几百人的惨案。

  了解了这些之后,我们回过头看水军洗脑粉丝是一种什么样的模式和后果。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橡筋不好扎头发 时间:2016-05-29 15:06:12
  顶楼主!
  
作者:君山栀 时间:2016-05-29 15:06:46
  @再见萧郎A 16楼 2016-05-27 18:53:00

  为什么会有粉丝疯狂追星?为什么未成年人追星最疯狂,等到上了年纪就很少追星了?

  其实从心理学角度讲,追星是一种不自信的行为,觉得自己不够好,希望成为明星那样的人。而追异性明星,是渴望得到完美的另一半。

  所以,经纪团队也知道要给自己的艺人塑造超完美的形象啊。

  女孩子都有公主梦,梦想自己是小公主,一头骑着白马的王子来娶自己。男人更是有公主情结啊,去看看那些玄幻网文,不睡个十个八个公主,你都不...
  —————————————————
  这是说的谁啊?
  
我要评论
作者:衣香缤影 时间:2016-05-29 15:11:35
  好帖留名。大神快更,我就指着你这个帖子熬过无聊的展会了…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15:16:20
  当没有作品和口碑保证的时候,用水军洗脑是最无奈的选择,也是最恐怖的选择。

  能吹什么呢?大概只有灵儿和小龙女了。仙剑属于游戏改编,跟神雕比起来,自然是小众作品,吹小龙女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问题是,小龙女这个角色,你演得天下第一,吹起来自然是没问题,可是好死不死,前面横着李若彤这座大山。

  粉丝看到小龙女的美照被弄进圈子,资深元老自然要开始洗脑。我菲是最美小龙女,最符合原著的小龙女。

  这时候有路人说话了,我觉得李若彤的小龙女最经典,演得最好。

  怎么办?有人砸场子,这还了得?!干他娘的。

  不干没办法啊,因为你比不过人家,正面刚不过,只能刷阴招了。

  那就开始搞仇恨,开始宣传95神雕粉丝一直欺负我菲,一直压打我菲,我菲最委屈,95神雕粉丝都是仇人。

  长脑子想一想,2006年刘亦菲的神雕出来,离1995年已经过去11年了,李若彤已经退隐了好久了,谁没事闲的欺负你?还不是因为你演的差,靠炒作上位,路人看不过去?

  但是我麾下好不容易拉了点粉丝,我要承认自己不如李若彤,那我的神光不是破了?神光破了还怎么吸粉?
  (请参考前文邪教的洗脑方式。教主无所不能,教主永远正确。)

  那就只能搞战争,靠仇恨转移视线——这个伎俩,二战中用的最溜的是德国。

  于是,06粉丝(确切说是刘亦菲粉丝)天天在贴吧写各种营销文,贬低95神雕,抬高06神雕,各种美化。

  好吧,经典角色的神光有了,这等于宝座有了,接下来就该是塑造金身了。

  金身玩什么呢?盛世美颜呗。

  各种ps照,吹嘘吊打娱乐圈所有女明星。

  于是有别家的粉丝看不过去了,凭什么你丫天下第一,我家就丑逼一个?

  哟,又有人砸场子。怎么办?干他娘的。

  于是又干上了。具体跟谁干过我不大清楚,听说有lss,有唐嫣,杨幂。其余的欢迎补充。

  人群中除了粉丝,还有路人啊,路人眼没瞎啊,又没有进你们的小团体洗脑,看盛世美颜吹得太厉害,路人就会跟我一样,忍不住手贱发一句:没觉得多好看。真的很一般。

  卧槽!竟然敢说我菲不好看,长得丑。又是来砸场子的,干他娘的。

  又干上了。

  洗脑洗出来的粉丝,是没有理智的,因为他们听不得任何不同意见。

  为什么我对刘德华一直有好感,年轻时觉得他帅,后来觉得他勤奋,后来是因为他演了富山春居图这样的烂片,敢站出来道歉,粉丝也不会追着路人骂:你是眼瞎才觉得不好看。

  为什么粉丝与粉丝之间差别这么大?

  因为刘德华富山春居图演的烂,粉丝还可以吹天若有情的华弟,还可以说阿虎中的父亲形象,还可以讲无间道里的刘经明。

  因为人家偶尔烂一两个角色,还有其他的底牌撑腰,粉丝有自信。

  你弄了半天,在娱乐圈拿得出手的,就两个角色,一个是小众,一个还被人吊打,不靠洗脑玩邪术,怎么给粉丝树立自信?

  被洗脑的粉丝都是刺猬型人格,都是攻击性的。而且现实中,很多都属于内心深处自卑不自信的,因为自信的人内心强大,不会轻易被洗脑。

  为什么二战时希特勒可以掌控德国?因为德国一战后被制裁,民族自尊心大大受挫,希特勒宣扬德意志民族血脉牛叉,又转移仇恨,说犹太人夺走德意志民族的财富,大举屠杀犹太人,然后发动对外战争。

  对比一下,套路熟悉吗?

  可笑的是,06神雕粉丝在攻击95神雕的时候,总是叫95神雕粉丝是:大妈粉,经典粉,邪教粉。

  殊不知自己粉丝团体的经营模式是最接近邪教的。
  • fish52flower: 举报  2016-05-29 16:34:48  评论

    我要补充,传说还踩过贤妹(>﹏<)
  • 花痴楼楼主: 举报  2016-05-29 16:52:36  评论

    本来对刘亦菲没什么感觉,但是吹她多经典,结果放反了古琴,吹她天仙,结果水军黑李若彤,这两点败光了对她的好感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姵大妞妞的小书迷 时间:2016-05-29 15:36:29
  卤煮说得好,赞一个。往往观众质疑刘亦菲的演技或者指出她的不足的时候,她的粉丝直接就说别人是水军故意黑她们家仙子,或者来一句,我家菲菲又挡着谁的道了,然后被打成YM粉,LSS粉,ZLY粉等等。
  • 指尖相握: 举报  2016-05-30 15:49:48  评论

    对啊,还有最恨的经典粉,哈哈
  • 七嘛嘛香: 举报  2017-01-15 09:43:49  评论

    下辈子投胎记得长好看点,就可以弥补这辈子没人爱的缺憾了,楼主这种玻璃心小男人玩玩也行,反正不要钱,和你很搭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15:53:43
  洗脑出来的粉丝,对外疯狂攻击,因为在洗脑后的粉丝眼里,只要你敢不承认我菲是盛世美颜天下第一,那你就是敌人。

  问题是,我粉的是别的女明星,为嘛要认为你家主子是盛世美颜天下第一?

  这样下来,狂热粉丝与娱乐圈其他女星的粉丝就成为了无法调和的对立面。

  问题是,你一个小团体对那么多女星开战,又不是超人,玩什么一挑多?连无辜的路人都会被拉进去追着骂,时间久了,路人缘自然败光了。

  前文中讲过,粉丝不是电影票房最大的消费群体,路人才是。路人心无恶感,听说电影还不错,自然会去看看。但是一旦心有恶感,想要他们掏钱出来,简直是难上加难。

  在营销学有一个定律:一个消费者可以传播的人群是近百人(时间久不看理论书籍,只玩实战,数字给忘了,忘了是70多个,还是八十多个。)

  一个好口碑的产品,消费者会自动把它推荐给其他亲朋好友。

  但是,好口碑传播速度远远不如坏口碑的传播速度。所以,企业才有公关部,有危机公关小组。这个公关部不要想歪啊,跟国内某些企业的完全不一样。

  最有名的案例,莫过于波音747当年飞机飞行途中,机舱掉了一块大铁皮,差点失事坠机,最后还是开回来,安全降落。

  当时波音公司股票大跌,危机公关小组展开调查,并举行新闻发布会,调查的结果是,那架客机已经严重老化,早几年都该退役了。责任在航空公司。

  波音公司趁机进行新的宣传,宣传点是:一个严重老化的客机出现这么严重的故障,还能安全开回来,正说明波音飞机的质量过硬。

  这件事情之后,波音公司接到大笔订单,股票疯涨,从濒临破产的边缘,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客机制造公司。


  这个案例有点歪楼,但是足以证明坏口碑和好口碑对一个企业的影响。

  同样的,娱乐圈明星出现坏口碑,也一样是致命的。比如曾经的张韶涵,竟被自己的母亲爆料吸毒,这事情不知真假,但是她的演艺事业却因此彻底终结。

  好的案例,前面讲过,范爷的马震事件,就是一次成功的危机处理。至于别的案例,我暂时想不起来,大家可以踊跃补充。

  一两个人对你有恶感不可怕,可怕的是大部分对你都有恶感。汪峰团队至少敢站出来说自己是汪半壁,支撑半壁江山。刘亦菲的团队敢站出来夸这个海口吗?

  你连夸半壁海口的底气都没,又哪里来的底气,跟娱乐圈众小花集体开战?连路人都照撕不误?

  一群疯狂的粉丝把其他人都推到了对立面,就凭借一半是水军,一半是脑残粉的粉丝团队,想支撑票房?

  白日做梦!
  • IlllllllllI: 举报  2016-05-30 12:07:31  评论

    突然想起LSS的粉丝,也是相当疯狂
  • 就想吃酸菜鱼: 举报  2016-05-30 15:17:27  评论

    小白莲粉丝更是吓人,真主和团队洗脑太厉害,粉丝都是被害妄想症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16:19:59
  说真的,娱乐圈这个圈子其实很小,谁是什么样的人品,大家都明白。

  娱乐圈有很多潜规则——不是大家容易想歪的那个。

  比如:尊重前辈。不要随便甩锅。

  雇佣水军洗脑粉丝去攻击前辈,是娱乐圈里最傻逼的行为,没有之一。

  你说那是粉丝行为,与自己无关?骗谁呢?

  金庸的那部武侠剧没有被翻拍个三四次?又有哪个明星的粉丝大规模围攻过前辈?

  刘亦菲的粉丝开创了先河。

  演了小龙女就要攻击李若彤,演了倩女幽魂就要手撕王祖贤。

  不仅撕前辈,还要撕晚辈。因为所谓的最经典灵儿,不管谁接演仙剑,都会有一帮脑残粉跑去人家女星的下面去骂人家垃圾。

  你说那是狂热粉丝的过激行为,那你为什么不阻止?

  我记得听人说过,杨幂有狂热粉丝贬低过李绮红的郭襄,杨幂曾经发文阻止(没太关心过大幂幂,不知此事真假),但是95郭襄的确没有在网上被黑过。

  刘涛也演过白蛇传,我也没听过刘涛粉丝攻击赵雅芝。

  为什么只有你的粉丝,你演什么,他们就要手撕前辈?

  说真的,这智商和情商真的很感人。

  我记得陈妍希要出演小龙女的时候,媒体采访李若彤,李若彤是祝福。采访刘亦菲,刘亦菲愣是说起了自己拍小龙女多么多么辛苦。。。

  陈妍希演小龙女,内容好坏不说,人家说最喜欢的是李若彤版,他的粉丝也没有去手撕李若彤。

  也许又有痱子粉跳出来了,那些都是有人冒充我亦家人,故意挑起战争的。

  真是邪了门了,怎么娱乐圈的怪事全都出在你家主子身上?黑子天天跟你家过不去?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16:37:48
  接着再说甩锅。

  第一口天字号大黑锅的获得者,当属黄教主。

  06神雕是刘亦菲的事业巅峰,当然要大肆鼓吹,可是问题是,06神雕大家都觉得拍的不好看啊!

  怎么办?甩锅!

  把锅甩给疯疯癫癫的黄教主,是他阻碍了我菲成为经典的绊脚石。于是,黄教主的杨过成为了替罪羊,刘亦菲的粉丝天天在a站b站拉郎配。

  06神雕,我菲要是跟古天乐合作,肯定是妥妥的超过李若彤,怪就怪黄教主的杨过太疯癫。

  结果呢,倩女幽魂真的跟古天乐合作了,古天乐拿到了最帅燕赤霞,刘亦菲却依然被王祖贤压在身下不能翻身。

  接下来怎么办?继续甩锅。

  于是,各大合作过的演员和导演惨遭背锅。

  如果黑锅言论能够具体化,大家可以看到刘亦菲的粉丝团体简直满世界发黑锅,黑锅满天飞。

  久而久之,网友总结了一条逻辑:票房好,那么我菲的功劳,跟别人统统没关系。票房不好,那是男主角的错,男配角的错,女主角的错,女配角的错,宣传的错,制片的错,导演的错,编剧的错,灯光摄影的错,后期剪辑的错,场务剧务的错,扫地大妈的错,烧锅炉房老王的错,群众演员甲乙丙丁的错!总之,我菲没错!对了,还有黑子攻击,导致豆瓣评分太低的错。

  以上模式,参见前文邪教经营模式:教主说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教主永远不会错。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16:54:46
  @百里秋裤 2016-05-29 11:54:13
  港真,女星里我最烦杨幂、唐嫣、刘亦菲。
  原因:三个都属于有资源没演技的,特别是刘亦菲,她的电影资源好得不得了,但是都过了这么多年了,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或者角色吗?不要再拿小龙女说事了,李若彤那版还是经典,刘亦菲的除了剧照之外真没啥了,而且李若彤的剧照也是妥妥的秒杀啊。神雕还是电视剧,说回电影,刘亦菲有啥呢?
  刘亦菲那时候出道才几岁啊,年纪小,颜值高,资源又好,拍完神雕就开始进电影圈,合作的都是大导,卡司阵容强大,结果还是没把她调教好。港真,一个女演员能够跟大导合作应该是收获颇多啊,但是搁刘亦菲身上真是看不出来。她的第一部电影功夫之王,成龙李连杰两大天王给刘亦菲配戏啊,后面的鸿门宴,合作的是黎明黄秋生张涵予啊,哪一个不是影帝级人物,结果呢,除了吹一吹电影票房破亿就没啥了。而且票房破亿,这个事情也不完全是刘亦菲的功劳,她的票房号召力比得过成龙李连杰?啥叫票房号召力啊,参见杨幂,她演技烂,但是一部孤岛惊魂,都靠她的粉丝撑啊。刘亦菲的粉丝群体完全撑不起一部电影。


  看到前面刘亦菲的粉丝的意思,是刘亦菲没遇到好的导演,跟陈嘉上合作,陈嘉上不行,跟戴思杰合作,戴思杰不行。我第一次听到说演员没演技怪导演的。是啊,片子确实不行,导演要负责任,并且是首要责任。但是你身为一个演员,而且还是跟诸多大导合作过 ,拍了那么多年电影的演员,你的演技完全没有,这也怪导演吗?导演调教功力再强,遇到个木头,也难调教成张曼玉啊。反正我看到刘亦菲粉丝的这种“可惜我们家刘亦菲没遇到好导演”的言论真是恶心透了,那你倒是让刘亦菲跟个好导演合作啊,比如王家卫李安啊,可是你刘亦菲演技不合格,人家看不上啊。

  说回片子跟演员的关系,张艺谋 这几年不行了,但是人家拍了归来,怎么说呢,不算太好但也没太糟,还是有点功力,但跟他巅峰时期的大红灯笼高高挂、活着还是有差距,但是里面 巩俐的演技完全没得黑,一片“教科书式的表演”的赞誉,片子好不好,不妨碍巩俐在里面挥洒演技打怪升级成为无敌大Boss啊,拿片子质量导演水平给自己演技背锅的,不是我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刘亦菲粉丝每次都说刘亦菲演技有进步啦,这次合作的导演靠谱啦她一定会有精彩表现的啦,吹了这么多年,我愣是啥都没看到。真的啊,刘亦菲年纪不小啦,小花小花叫了好几年,始终没拿得出手的作品,隔三差五大银幕刷脸也不是长久之计,赶紧磨炼演技吧 ,不然天天通稿美若天仙真是会腻啊。

  路人一个,粉丝别撕。
  -----------------------------

  排一个,这个说的好~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2864883 时间:2016-05-29 16:55:58
  精彩绝伦
  
作者:花痴楼楼主 时间:2016-05-29 16:58:37
  刘亦菲出道的时候并不讨厌她,和小燕子的赵薇一样,清楚感十足人设我很喜欢


  但是自从她的粉丝/水军大规模攻击李若彤以后就好感全无~

  木不木其实演小女生这种角色演技要求并不高,小龙女和灵儿的角色感觉也不错,但是,如果二选一,青春不敌小燕子清冷不敌李若彤,还攻击李若彤的小龙女……自己那样子还好意思攻击别人……从此好感全无
  • 大雕侠侣: 举报  2016-07-21 21:49:23  评论

    @花痴楼楼主 李若彤的小龙女就是我心中的小龙女
  • 磨剪子嘞镪菜刀: 举报  2017-02-11 17:49:48  评论

    攻击前辈这种事。。。刘小姐真是娱乐圈毒瘤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516518519521 时间:2016-05-29 16:58:53
  之前乐嘉发了一微博说:看来看去,我还是最喜欢李若彤。。人家根本没提神雕侠侣和小龙女,也没提任何其他明星,结果一堆天线粉跑人家微博下评论:明明刘亦菲更美……我更喜欢刘亦菲……只有我觉得刘亦菲比李若彤美吗………还有说人乐嘉错误引领大众审美,让他删微博的。。。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2864883 时间:2016-05-29 17:17:18
  楼主快更
  
作者:u_102864883 时间:2016-05-29 17:40:38
  再顶,楼主更新啥时候?
  
作者:dreambella 时间:2016-05-29 18:10:33
  Mark~~
作者:真田小龙虾 时间:2016-05-29 18:13:27
  刘亦菲演技实在太烂,还想学和赫本,波特嫚,做艺术家。就是凯奇大叔都救不了她,就是一木头,没半点生活经验,完全靠想像,白瞎了这张脸。你他妈还是本色演出好了,演个傻白甜,至少真实。
我要评论
作者:shqpmjr 时间:2016-05-29 19:07:51
  楼主说得真好,从不看刘亦菲的电影,这个人没灵气,木,呆,笨。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19:19:01
  撕前辈撕后辈,甩锅给导演,给合作方。

  撕各路大花小花,他们的粉丝说我菲不好看,那是妒忌恨。

  (说到这里忍不住插播一个笑话,我之前发的帖子,有痱子粉各种论证,从我打字的习惯和语气论证我是一个女的,然后得出结论,我是妒忌刘亦菲,才写微表情帖子的。因为刘亦菲的粉丝觉得,她的盛世美颜可以攻破任何一个男人,只有女人才会妒忌恨。关于这个,我想笑,有点笑不出来。你们笑吧。)

  的确可以保住自己的金身不破,但是这只是虚假存在的东西,只能忽悠自己手下那帮脑残粉。

  路人自然是看的清清楚楚。

  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呢?

  圈子里名声臭了,没有人愿意合作了。刘亦菲电影里合作过的演员和导演,有几个是二度合作的?我印象中只有余少群一个。欢迎大家补充。

  粉丝路人缘败光了,是什么情况呢?那就是票房扑街。

  前文我说过,粉丝基本不顶事,靠的是路人缘。

  也许有人说了,杨幂的孤岛惊魂(是这个吧?没看过也没太在意)不就是粉丝单抗的吗?

  也许没错,但是杨幂的路人缘是很不错的。当年我对她的印象是圈子里传臭脚,到后来了解了一些,反倒心有好感。再加上大幂幂孤岛惊魂的大胸,足够一帮男人刷回票价了。

  也许有人问了,我看刘亦菲粉丝也不少,为什么扛不住票房呢?

  还是之前那个结论:洗脑宣传模式决定了粉丝没有扛票房的能力。

  刘亦菲吹最美小龙女,盛世美颜吊打圈内女星,斯坦福大学高材生,精通五国语言天才少女,豪门出身水晶公主。

  这些谎言,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了,觉得是个大话精。就算不讨厌,也说不上多少好感。

  那么,靠这种谎言圈的粉都是什么样的呢?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这句话年轻的时候我觉得有点言过其实,等到年纪越大,越发现是大实话。

  会被这种低劣谎言欺骗的人,无非有两种,一种是无法明辨是非的未成年人,第二种,就是脑子有点不够用的。当然,也会有不明真相的路人乱入,但是路人的乱入都是短暂的,接触几次,自然就明白了。

  不管是不能明辨是非的未成年人,还是脑子有点不够用的成年人,都是无法大规模贡献票房的。

  为什么呢?未成年人的经济实际上是掌握在家长手里的,他们能够贡献票房的能力很弱。

  至于脑子不够用的成年人,那就更不用说了,长大三四十岁还相信这种水晶公主豪门大咖的,就算是富二代,在现实中也被人骗成穷光蛋了。

  人在社会上生活,会察言观色是一种必备技能,不说需要你多精通,最少要达到不触霉头。

  刘亦菲接受访谈时,那前言不搭后语的表现,是个正常人受得了那种尴尬吗?有能力在社会上过好日子的,不需要是人精,也不能是笨蛋吧?

  所以,大家会发现一个很搞笑的情况。

  刘亦菲的粉丝在跟人玩辩论的时候,动不动就是:黑子死全家。你们全家都是王八蛋。肯定是收钱的水军,不是收钱,谁跟小公主有深仇大恨?

  因为他们大多是未成年人,就算是成年人,心智还停留在未成年。

  而且,他们在网络上打嘴炮时抱团的很,十分犀利,电影上映之前,各种好评刷的吐火如荼。一到电影上映,吧唧,票房掉地上了。

  为啥?

  因为粉丝是没有消费能力的人群。

  说杨幂的粉丝能扛票房,我觉得很正常,我关注娱乐圈不多,但是接触到的情况看,杨幂很会做人,会做人的明星,吸到的粉丝大部分也是会做人的,这些人必然有购买能力。

  对了,顺便要再提到一个明星。那就是ab,教主夫人。

  教主夫人整容什么的,我都不关注的,我对她路人,无恶感。

  但是前一段时间,跑男还是什么娱乐节目,ab有古装小龙女扮相,我看了一眼,是鸡腿小笼包的造型。

  当时我就有一种感觉,这姑娘和她身后的团队很聪明。

  为什么这么说呢?小龙女这个人物,有多少个造型呢?

  陈玉莲,潘迎紫——太过久远,基本上没有多少粉丝,而且跟年轻人群隔代太远。pass

  吴倩莲小龙女——扮相太丑。pass

  至于范文芳的米老鼠造型,大众认知度低,同样pass。

  那么剩下三个:李若彤,刘亦菲,和最新的陈妍希

  为什么ab选择鸡腿造型?

  李若彤是龙女的最经典人物,是一座翻不过的大山,一旦以李若彤扮相现身,会不可避免的被观众与李若彤比较,被比下来的几率很高。因为审美每个人都不同,有些人觉得李若彤完美,有些人觉得ab好看。但是李若彤的演绎,已经和小龙女融为一体,她身上散发的就是小龙女的气质和味道。一旦说到气质,ab就要吃亏,那么就会掉粉。

  选刘亦菲?黄教主被痱子粉黑了十几年,圈子里谁不知道?ab要是选这个造型,立刻就是一场撕逼大战,而且又要有痱子粉跑去人家微薄下面意淫:那么多年过去了,其实你一直喜欢的还是亦菲。你看,你都让你老婆扮亦菲的小龙女。

  选陈妍希,是最好的选择。为什么呢?陈妍希的小龙女并不成功,造型上问题很大。因为脸圆,被叫成小笼包。ab的脸没有这样的缺陷,扮相胜出。

  而且,既然是综艺娱乐节目,鸡腿扮相本来就有搞笑的成分在里面,所以,造型出来,只会给ab加分。

  至于那个谁,选了白古的杨过造型,我觉得是大大不智。白古是古装美男中的bug,亦邪亦正,两个人的造型往一块一摆,就高下立判。路人很难买账。

  所以我开头就说了,明星的一举一动不是那么简单的,背后都有团队策划。你以为ab选鸡腿小龙女造型,是随便一指选的吗?

  不,从来都不是。

  娱乐圈没那么简单,暴发户拉起来的草台班子,想靠玩谎言和通稿就把一个人捧到一线明星,那是不可能的。

  专业的事情,永远都是专业的人在干。当一个市场愈发的成熟,这种趋势就愈发明显。

  就像刚改革开放的时候,随随便便玩票做家族企业都能发财,但是到了今天,能够依然屹立的企业,一定是靠专业营销团队完成的。
  • 曦夕2015: 举报  2016-05-30 13:44:14  评论

    楼主真是太棒了!
  • 五谷杂粮小米粥: 举报  2016-05-30 14:17:20  评论

    我还奇怪为什么AB是鸡腿造型,路过却是白古,不是一个年代的呀。综艺节目随便看看就好,不用深究。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ish52flower 时间:2016-05-29 19:31:17
  楼主普利司够昂,说的太好了,我现在觉得幸亏前天吵那一架了,吵出这么好的帖子真是太棒了\(^o^)/人生真是处处有惊喜的赶脚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2864883 时间:2016-05-29 19:34:34
  加油楼主
  
作者:风青C 时间:2016-05-29 19:44:24
  发个层,好回来找。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19:46:29
  到了这个地步,基本上已经是山穷水尽了。除非今后上映的这几部电影能够翻身。

  不过呢,这个可能性不大。

  前文提过,我朋友懂麻衣相术,其实我也懂一点。但是要说通过看面相论证刘亦菲要穷途末路,那有点太玄乎了。

  我是搞品牌推广和营销策划出身的,那么我从商业角度来分析阿里的商业行为和刘亦菲价值破灭的必然性。

  大家如果去看一下刘亦菲的微薄,会发现一个很奇特的现象,她有4651万粉丝,随便一条微博能够转发十万以上,评论四万以上。

  我对明星不太关注,我不知道这算是一个什么水准,我关注的法学界名人,包括文学界名人,转发量和评论量,不到她的百分之一,但是在法学界和文学界都属于大v了,而且这些互动的名人,偶尔会被党媒点名批评。

  所以,我大胆推断一下,刘亦菲在微薄上的热度应该属于一线或者近一线。有知道的涯友可以说一下。

  既然微博上都有那么多的粉丝,为什么现实票房那么扑街呢?

  另外一个帖子有人说刘亦菲是虚拟偶像,这话真的不假。

  别的我不知道,我写小说的,起点中文网的书评区,会有广告机,自动发不重样的广告帖子,还会自动换账号,你屏蔽举报都来不及。

  那么,是否可以大胆推测,这些转发和评论是机器人干的呢?

  靠虚假的网络转发量提高身价,不知道有多少明星会这么做。

  好吧,刚才顺手查了一下赵薇的,转发2000到5000,评论一万左右。。。

  这数据,刘亦菲吊打赵薇啊,高了不止多少倍~~~~~~~

  那么,刘亦菲这么做,有什么好处呢?

  楼主先去吃饭,回头再讲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菜菜sharp 时间:2016-05-29 19:50:31
  马克

  楼主先写,更新的话@
  我下

  好人一生平安
  • 再见萧郎A: 举报  2016-05-29 21:29:13  评论

    更新了~~~~~~
  • 菜菜sharp: 举报  2016-05-30 09:11:06  评论

    评论 再见萧郎A:谢谢楼主~支持一个。我之前就在天涯里说过明星就是商品,把一个人打造成符合大众期望的商品然后贩卖给粉丝,这个就是明星,不要相信官方给出的人设,什么懂礼貌有爱心工作认真很上进,这些全是出售的人设,不是真人,结果被小鲜肉的粉丝手撕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借不到马甲我注册 时间:2016-05-29 20:12:00
  路人觉得说的有点道理
  
作者:Gikky 时间:2016-05-29 20:22:34
  LZ快回来啊!!!!!!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20:57:33
  其实刘亦菲不止是刷微博的数据,包括各大网站的娱乐新闻都在刷。

  回顾一下这两年的新闻,各大网站冒出来的,不是刘亦菲跟母亲出国回来,就是去机场的路上。各种粉丝跪舔,穿个衣服就是气质优雅,盛世美颜。

  最无耻的就是,只要冒出来个女的,哪怕跟刘亦菲没有一点关系,也会花钱把标题改成:某某网红,甜美造型神似刘亦菲。

  我有认识的人是做网站小编的,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第一种通稿要价比较高,至于是多少,人家没跟我说,我也没问,这是商业机密,毕竟是不正当行为。我是个普通人,不需要去买通稿,也就没那个好奇心。

  至于冒出来的新网红,更改标题似亦菲。。。这个价格低得很,这么说吧,第一种通稿的价格,至少能买第二种改标题的十次。

  然后大家没事可以用各种搜索引擎搜索一下,神似亦菲这种新闻有多少。我可以告诉你们,绝对多到发指的程度。

  我记得最令我恶心的,是陆毅的女儿照片曝光,竟然也被安上了酷似刘亦菲的称号。

  合着娱乐圈是个女人长得都像你。

  我在这里告诉大家,为什么要买这样的机场通稿,还有这样内容不是自己,但是标题有自己的新闻通稿。

  因为网站有个数据,叫做搜索指数。

  简单的说,就是一个明星,搜索一下名字,能够出现多少条新闻,能够出现多少的帖子。越多说明越火爆。

  演艺圈里,制片商在找明星的时候,会用到搜索指数,搜索指数越高的明星,在他们看来,自然越红,票房号召力越大。

  刘亦菲没有好作品,没有经常被人讨论的内容,如果不买通稿,在娱乐圈就是个沉底的货色。

  但是全线买新闻,刘亦菲的团队又没那么多钱。怎么样做到又省钱,又提高搜索指数呢?

  买标题。

  这些网红上位,本来也是无节操,花钱买新闻的。刘亦菲买标题,每条新闻要赞助一些,网红的花费也会少一些,这就是传说中的战略合作,还有一个高深的名字叫双赢。

  当然,也有网红买通稿并未降价,为什么呢?因为这些网红也相信刘亦菲是盛世美颜,跟刘亦菲捆绑是一件好事,说不定还会多加点价格。

  除此之外,就是娱乐圈的小编,闲的蛋疼找不来新闻,随便找个coser拍两张06神雕小龙女的造型,收对方点钱,把对方推成网红,对方好拿着新闻当敲门砖混娱乐圈。小编拿通稿回来,找刘亦菲经纪团队要钱。

  你说小编愿不愿意写这样的标题稿子呢?愿意啊,标题里加上刘亦菲三个字就赚钱,这比当网文大神还赚钱快啊!

  至于陆毅女儿被说成貌似刘亦菲之类的,陆毅这种圈内明星不会理会这种胡扯的新闻,小编无节操乱改,然后找刘亦菲经纪团队要钱而已。

  于是乎,投资商挥舞着钞票,一脸懵懂的进入娱乐圈想要赚钱,被制片方拉去,把刘亦菲推出来做女主角。

  制片方递给对方一沓网络搜索指数做的资料,看看,我菲的人气值多高,你看看同比的小花和大花,有哪个有这样高的人气。

  于是,投资商怦然心动,这么牛的女星不用,不是瞎了眼吗?

  结果,用了之后才知道,用了才是瞎了眼了。
  • aextem: 举报  2016-05-29 21:11:03  评论

    什么?!陆毅女儿?!我是feynman和贝儿的cp粉啊!瘦马居然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 再见萧郎A: 举报  2016-05-29 21:14:51  评论

    评论 aextem:真的,图已上传~~~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取名ing 时间:2016-05-29 20:59:15
  Mark 涨知识~
我要评论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21:14:31
  贴张图,免得有人说我造谣


  
楼主再见萧郎A 时间:2016-05-29 21:17:56

  

  

  

  娱乐圈的各种似亦菲~~~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