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赌博输了好多钱…贷款了好几万也输完了……好想死……过几天自己就满28岁了!现[已扎口]

楼主:好想一了白了 时间:2016-11-20 22:50:10 点击:312615 回复:92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网上赌博输了好多钱…贷款了好几万也输完了……好想死……过几天自己就满28岁了!现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8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在一块儿 时间:2016-11-20 23:10:04
  我能说那就是个坑吗?我身边有几个朋友都输了很多钱。真的是很多钱!那个是可以人为控制的,先让你小赢,陷进去就输更多!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在一块儿 时间:2016-11-20 23:11:04
  听劝别再继续,那是个无底洞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在一块儿 时间:2016-11-20 23:11:33
  听劝别再继续,那是个无底洞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海淀原来不缺水 时间:2016-11-20 23:16:01
  赌单纯在花钱方面比毒还害人,吸毒的人吸再多一年也吸不过200万去,因为过量就死了,吸十年2000万。。。而赌博的话,只要有局受你这两千万,一把就没了。。。不用十年。。。
  
我要评论
作者:楼主请分 时间:2016-11-20 23:16:09
  能反身的吧……
  
  • 忏悔之人2017: 举报  2017-10-03 14:33:55  评论

    评论 楼主请分:尼玛还有人性吗?这是戒赌吧!不是输的一败涂地谁还来戒赌吧呢!都是输光的赌鬼你就不要再放屁去翻本?
  • 戒赌吧滚粗: 举报  2017-10-28 16:05:04  评论

    评论 忏悔之人2017 :都是输的彻底的人了,每次说好的不赌又赌了,心中无数次想着赢了几千就收手
我要评论
作者:梦醒了一辈子 时间:2016-11-20 23:25:36
  才几万!现在买个房子,分分钟几十万几百万的贷款!主要是你不会赚钱,游手好闲
我要评论
作者:好大一根乌骚蛇啊 时间:2016-11-20 23:43:28
  踏踏实实开个早餐店,一年就还完债还能有所盈余
  
我要评论
作者:laifulaibao 时间:2016-11-21 09:49:49
  就想问问明知道赌博是骗人为什么还要再而三的去?是不是就和吸毒一样有瘾?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gars 时间:2016-11-21 11:02:30
  听说赌徒是改不了,害自己害家人,很多都家破人亡。好自为之
我要评论
作者:u_113036952 时间:2016-11-21 11:26:39
  老哥,稳!
我要评论
作者:脸大胸小玻璃心 时间:2016-11-21 11:28:52
  看你的ID注册时间,还有生日时间,还有赌博输钱这个事, 你不会是KSL吧????

  我认识的人名字首字拼音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小孩水手 时间:2016-11-21 11:29:44
  赌鬼根本改不了
  好多能沦落到家破人亡的地步都因为贪婪
  赌鬼特征:懒惰,贪婪,投机,自私,无耻
  这些都是人性根子里的东西
  所以不值得同情
我要评论
作者:xinyang3344 时间:2016-11-21 11:34:46
  黄赌毒是一样一样的,改不了。劝不了楼主。
  
作者:也曾凝眸 时间:2016-11-21 11:55:05
  那就去死?
  
作者:骚蹄子 时间:2016-11-21 11:55:15
  才几万就想死,那你的命也太不值钱了。二笔
  
作者:柯达岗 时间:2016-11-21 12:04:22
  赌很难戒得,输钱是小问题,主要是金钱观改变了,再也不能踏踏实实挣辛苦钱了。你这辈子估计废了。
  
我要评论
作者:jiri18 时间:2016-11-21 12:29:22
  赌鬼,去死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panny 时间:2016-11-21 12:46:25
  赌徒,你的人生你做主
  
作者:侑子与四月一 时间:2016-11-21 12:47:25
  自我控制力这么差,都28岁了自控力还这么差

  讲真,大道理你都懂,就是不愿意放弃,说啥都白搭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关关雎鸠TY 时间:2016-11-21 12:52:14
  唉:-(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科杜库 时间:2016-11-21 13:27:29
  几万而已,把债还了重新来过
  
作者:我想安安静静生活 时间:2016-11-21 13:44:29
  活不起了那就去死吧,赌的时候怎么不想想天上哪有掉馅饼的事。 好吃懒做游手好闲,社会败类,家里的搅屎棍。 与其有在这发帖子的时间,不如好好计划未来,算算自己到底有多少亏空,去找个工作上班赚钱去。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葳风暮雨 时间:2016-11-21 13:49:08
  才28,就说死呀活的,把赌博戒了,好好工作吧少年
  
我要评论
作者:脸大胸小玻璃心 时间:2016-11-21 15:57:20
  @脸大胸小玻璃心 2016-11-21 11:28:52
  看你的ID注册时间,还有生日时间,还有赌博输钱这个事, 你不会是KSL吧????
  我认识的人名字首字拼音
  -----------------------------
  我差点以为你是我前男友,也是网络赌博,开着电脑下庄下闲的那种,他父母都是乡下农民,很辛苦,但是他父母如此辛苦,他不但不积极努力,反而像靠捞偏门发财,结果输了好多钱。。。他赌红眼的时候简直不要太可怕。。。。最后分手。。

  沉默赌博的人,像吸了精神压迫一样,这样的人是没有好的未来的
我要评论
作者:u_108966185 时间:2016-11-21 16:35:03
  比较好奇,为什么赌没法戒除,实在不行,去找养永信帮忙吧
我要评论
作者:易林龙丶 时间:2016-11-21 19:54:31
  你还好,我网上赌博,负债20多万了,跟你一样28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夏日阳光午后 时间:2016-11-21 22:58:56
  千万别堵啊!无底洞啊
  
作者:易林龙丶 时间:2016-11-21 23:07:22
  还五年吧,现在不敢玩了,跟家里坦白了,家里帮我把一些小的贷款还了,其他还有差不多20万,自己规划五还完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普罗旺斯X0 时间:2016-11-21 23:14:24
  拿赌博的胆量来投资!
  
作者:迷雾之晨 时间:2016-11-21 23:15:46
  @agars 9楼 2016-11-21 11:02:00

  听说赌徒是改不了,害自己害家人,很多都家破人亡。好自为之
  —————————————————
  确实,亲戚有一位。改了60多年了!一有点钱马上拿去输掉!!
  
作者:曲曲勇敢 时间:2016-11-21 23:19:31
  @易林龙丶 30楼 2016-11-21 23:07:00

  还五年吧,现在不敢玩了,跟家里坦白了,家里帮我把一些小的贷款还了,其他还有差不多20万,自己规划五还完吧
  —————————————————
  很讨厌看到跟家里坦白这几个字,莫名的厌恶,可能是我见过太多赌鬼这么说过
  
作者:yoyo教主 时间:2016-11-21 23:49:07
  不想评论
  
作者:多多娃儿要碎觉觉 时间:2016-11-21 23:54:07
  恶心
  
作者:ty_般若莲花 时间:2016-11-21 23:59:51
  赚钱还债呗,你死了,你父母怎么办?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人生总会有起落,只是再别沾染赌博了。好好生活下去。
  
我要评论
作者:易林龙丶 时间:2016-11-22 01:15:34
  @ty_般若莲花 2016-11-21 23:59:51
  赚钱还债呗,你死了,你父母怎么办?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人生总会有起落,只是再别沾染赌博了。好好生活下去。
  -----------------------------
  是啊,以后只有赚钱了!!!
  
作者:易林龙丶 时间:2016-11-22 01:17:29
  @易林龙丶 30楼 2016-11-21 23:07:00

  还五年吧,现在不敢玩了,跟家里坦白了,家里帮我把一些小的贷款还了,其他还有差不多20万,自己规划五还完吧

  —————————————————
  @曲曲勇敢 2016-11-21 23:19:31

  很讨厌看到跟家里坦白这几个字,莫名的厌恶,可能是我见过太多赌鬼这么说过
  -----------------------------
  跟家里坦白是有些事必须说,没办法,并不是为了钱,家里也只帮我还五万其他自己想办法,跟他们坦白是为了互相监督一下吧,管理自己的资金
  
我要评论
作者:ty_Vicky123 时间:2016-11-22 02:49:43
  把欠人家的钱还了再去死吧,别苦了你爹妈
  
作者:u_111528696 时间:2016-11-22 05:11:34
  拿什么拯救你,一个自我放弃的人
  
作者:梦晴阳静 时间:2016-11-22 06:46:15
  其实也要怪现在这个社会环境赌博渗透得太广,难道网络赌博真的没有办法阻止吗?到处的赌博机也是禁不了。不过关键还是在自己。千万不要有以小博大的心理,那是一个深渊!
  
作者:姐又不是人民币 时间:2016-11-22 09:35:13
  贷款赌博?楼主你不死也没用了。
  
作者:ty_陈雪 时间:2016-11-22 19:04:37
  那你还不赶紧去死。。还再这发帖?
  
作者:好名字都没有了了 时间:2016-11-22 20:48:33
  怎么就这么多赌输了跑天涯发帖要死的???
  我觉得吧这类的帖子的楼主想太多了,不用来问网友的意见,想干啥就干啥呗
  
楼主好想一了白了 时间:2016-11-23 00:22:46
  好吧!那么多人想要我死……我就死给你们看…明天的头条就会看到我本人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叶知秋夜渐凉 时间:2016-11-24 17:42:01
  @好想一了白了 46楼 2016-11-23 00:22:00

  好吧!那么多人想要我死……我就死给你们看…明天的头条就会看到我本人
  —————————————————
  有毛病
  
作者:有苦自己抗 时间:2016-11-25 17:14:26
  @好想一了白了 2016-11-23 00:22:46
  好吧!那么多人想要我死……我就死给你们看…明天的头条就会看到我本人
  -----------------------------
  几万 算什么啊。孩子 加油!网上赌博都是假的 要懂得总结。输钱了,别怨手气差,现实有老千 网络有视频作弊。你还相信赌博吗》?戒了吧 跟我一样 !我现在是靠50万醒悟的
我要评论
作者:ty_宋晗 时间:2016-12-10 09:58:41
  黄赌毒都是会家破人亡的,趁早收手!
  
作者:vixier 时间:2016-12-10 20:51:48
  你知道你这样你亲人会怎么样吗。家里有这样的一个哥哥赌博借高利贷,现在他躲起来了,高利贷的去一屋子的人,我爸去工地上打工,我妈在家做手工,我嫂子电子厂打工。至于我,跟你一样28岁,婚没结成,被哥哥骗去了所有的钱。放弃了稳定体面的工作,出来做早点,只为能挣点钱把房子装修了,结婚。
  
作者:13671774344 时间:2016-12-11 08:52:12
  那你还会去赌吗?
作者:zhuang20152016 时间:2016-12-11 20:17:55
  哎,赌博害人!
  
作者:ty_122591424 时间:2016-12-13 01:18:59
  你既然想赚钱,自己又老输钱为什么不去找在这个行业里的高手指导呢,要是我有个11万我一天顶多玩个十把,也有个七百一天了,你真当赌博那么好赢,别人都不开赌场了,我师傅那么牛逼,自控力那么强,前几天还是输了四十万,现在充了一百多万进去回本中呢,这个游戏就适合自控力强的玩,和懂得看的人玩,把把都下不输死你才怪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2686960 时间:2016-12-14 20:46:40
  我玩时时彩输了四千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5222664321 时间:2016-12-23 14:46:44
  无路可走 恨不得 自杀了
作者:ty_123269064 时间:2016-12-29 03:51:00
  哥们一起上天台吧,十几天输了十七八万差不多都是借的。贷款又到期了,能借的都借了,没路走了。
我要评论
作者:你认为对吗 时间:2017-01-07 11:02:38
  我也差不多,我26了,你死了吗
  
作者:ty_123753400 时间:2017-01-08 20:49:21
  我输十8万,天天过的晕晕沉沉的
  
  • ty_飘逸飞扬: 举报  2017-02-13 06:30:06  评论

    评论 ty_123753400:你好,可以加微信聊吗,玩pk10输钱了睡不着
  • 陌路人生1986: 举报  2017-04-19 02:16:31  评论

    评论 ty_飘逸飞扬 :我也输死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切都是太无聊 时间:2017-01-08 21:09:52
  一样的,好好的日子不过,现在像个告花。哎!赌博害死人。
作者:ty_123979560 时间:2017-01-15 03:09:58
  兄弟一样,我两个月也输了好几万,浪子回头吧
我要评论
作者:13671774344 时间:2017-02-03 23:01:05
  @一切都是太无聊 2017-01-08 21:09:52
  一样的,好好的日子不过,现在像个告花。哎!赌博害死人。
  -----------------------------
  戒赌啊!兄弟,我也是这样过来的,虽然我戒赌一年多,但是我还在承受赌博以前带给我的伤害,
作者:hai35 时间:2017-02-16 01:08:56
  我去年也输5万。在还款中。别赌了。骗人的。捡垃圾比它强。29岁了,人生过3分1了。好好想想以后吧,
  • 好想一了白了: 举报  2017-02-17 00:25:14  评论

    评论 hai35本人已经上岸,正在还款当中,已经还了6千了,还差忍忍就过去了……一切都可以重来!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5319372 时间:2017-02-21 19:42:48
  我在澳门威尼斯赌场玩赢了两万块钱就把我账号给封了,真他妈的破网啊,威尼斯赌场人不得好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低调人生1989 时间:2017-02-27 20:52:34
  @好想一了白了 2016-11-23 00:22:46
  好吧!那么多人想要我死……我就死给你们看…明天的头条就会看到我本人
  -----------------------------兄弟我跟你的心情一样的 我也好像死啊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5576571 时间:2017-02-27 21:37:17
  我也输了几万,要不咱俩一块戒了吧
作者:网赌输到怀疑人生 时间:2017-03-06 03:03:34
  @好想一了白了 马上30岁了,本金20万,欠债15万,天天行尸走肉,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毁人一生 时间:2017-03-09 21:31:53
  唉,要是我早点看到这些就好了!我今后的两三年都是在为别人打工!!每一个赌博的都想死!但赌鬼是连死的勇气都没有的,因为我今天也想过死。但是付出行动真的很困难!彩票毁人一生!赌博都是有钱人的游戏!穷人越赌越穷!
作者:毁人一生 时间:2017-03-09 21:36:00
  进来看这贴的基本都是输惨了吧!!能否建一个微信群!互帮互助,某个生路!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望穿秋水478 时间:2017-03-12 08:26:24
  我也输过很多钱 有十几万吧 不过向亲戚借了点还了 以后再说其他的 你这种可以去死了
作者:ty_望穿秋水478 时间:2017-03-12 08:28:16
  你不死以后还会赌 坑亲戚
作者:ty_冷峰246 时间:2017-03-27 02:09:14
  我后天又到还款日了,妈的越想越烦。悔不当初,有没有兄弟留下企鹅共图大业
我要评论
作者:ty_一切安好968 时间:2017-03-27 10:01:40
  没办法 我真的想戒 输了1万 ,
我要评论
作者:mcxzgj 时间:2017-04-25 23:01:40
  烂赌的手粘的都会输
作者:忠诚卫士XS 时间:2017-05-07 22:52:41
  我也是
作者:忠诚卫士XS 时间:2017-05-07 22:53:35
  我是个大二学生玩北京赛车输了十多万,还欠了七万多网贷,没人知道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