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个清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的贱货都不一样的节目组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07:42 点击:6915 回复:5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最近楼主发现了一个返老还童的综艺节目,嘉宾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韩东君加起来有170岁的我们十七岁,想说这个节目应该叫“老大哥,我们去哪儿”。

  然鹅真正让楼主震惊的是这个节目组!画风清奇清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的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楼主发言:19次 发图:19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09:19
  节目组简直是耿直,玩游戏赢得一组有特别丰盛的晚餐,输的一组就只有馒头咸菜。深谙综艺节目套路林志颖愉快地说,应该会分一点给我们吧。连赢了游戏的郭富城都说可以分给他们一些。

  氮素,节目组说完全不可以!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10:22

  

  参加了这么多综艺节目的林志颖,内心只想说哔了狗了吧~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11:35
  真的是一个特别耿直、特别有原则的节目组!可是。。。。
  游戏中要求嘉宾去拍邮票上的风景,要一模一样才可以。虽然华少征求了当地老乡的建议。

  


  但是好像真的不太一样!
作者:ty_114269373 时间:2016-12-23 15:11:51
  我看了两期了笑死我了 比别的节目都搞笑 很自然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12:39
  这个时候,久经综艺沙场的华少站出来跟节目组打赌,要是节目组能拍出一模一样的照片,他就认输。。。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13:50

  

  插个楼,华少真的特别聪明,没有他其他人真的会一脸懵逼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15:12

  

  原以为我们耿直的节目组会坚持己见
  没到到他们竟然没有原则的答应了打赌,而且石头剪刀布
  What are you 弄啥嘞?一开始石头剪刀布多好
作者:悟饭又来了 时间:2016-12-23 15:15:48
  火钳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17:48
  原以为节目组有点傻,其实他们只是清纯不做作,不信你看~


  

  又是华少,怕钱不够结账,主动给导演喂吃的,随时准备拉节目组下水,没想到导演还真吃了。。。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18:26
  范明还不忘拍照留证据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19:10
  有人说,节目组这么被嘉宾算计还放出来,不怕被观众吐槽么,说才说节目组清纯不做作,根本没在怕的。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20:22
  在无人岛上面,节目组设计好了所谓的神秘任务。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21:07

  
  范老非常不走心的在旁边随口说了一个017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22:18

  
  结果就这么打开了,这。。。。。。。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23:20
  这个时候,导演又默默的说了一句,我们能不能把密码再改一次。楼主只想说,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在嘉宾面前硬气成这样的节目组还真是第一次见。


  
作者:艾萸 时间:2016-12-23 15:24:39
  哈哈,第二期说取消了一项行程,最后开锁说我们重新来吧,不然素材不够……哈哈哈哈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28:06
  其实楼主是为了这些老腊肉的颜值和小鲜肉的肉体才看的节目

  


  


  
我要评论
作者:whoforget1 时间:2016-12-23 15:28:44
  码一下
  
作者:jw8028 时间:2016-12-23 15:29:36
  没搜到这个节目啊,哪里能看呢?
我要评论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30:13
  没想到被清纯不做作的导演组圈粉
  为了看你们会被嘉宾折腾成什么样,楼主应该是要追下去了。。。。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32:00
  @jw8028 2016-12-23 15:29:36
  没搜到这个节目啊,哪里能看呢?
  -----------------------------
  周六浙江卫视有播,爱奇艺腾讯也有啊 我们十七岁
作者:jw8028 时间:2016-12-23 15:35:25
  @jw8028 2016-12-23 15:29:36
  没搜到这个节目啊,哪里能看呢?
  -----------------------------
  @13122989632 2016-12-23 15:32:00
  周六浙江卫视有播,爱奇艺腾讯也有啊 我们十七岁
  -----------------------------
  谢谢,搜到了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35:53
  @ty_114269373 2016-12-23 15:11:51
  我看了两期了笑死我了 比别的节目都搞笑 很自然
  -----------------------------
  期待新一期
楼主13122989632 时间:2016-12-23 15:36:42
  @艾萸 2016-12-23 15:24:39
  哈哈,第二期说取消了一项行程,最后开锁说我们重新来吧,不然素材不够……哈哈哈哈
  -----------------------------
  对对对 感觉节目组完全不做作 要别的节目估计直接这段减掉
作者:行走鬼島皆妖怪 时间:2016-12-23 17:22:36
  华少、范老都蛮搞笑,郭富城身为天王也玩得开,东君对他不怎么熟悉,不过也比那些小鲜肉要好,大白杨近来参加的综艺多了,不过那股比赛就要第一的劲头一点也没减,有时候也挺搞笑的,林志颖参加的综艺给我感觉总是有股迷之尴尬,不过也不错的
  这节目确实不错啊,搞笑,也不像其他节目那样看第一期就不想看,有看下去的兴致。
作者:容止爱我我爱容止 时间:2016-12-23 17:30:02
  @13122989632 2016-12-23 15:09:19
  节目组简直是耿直,玩游戏赢得一组有特别丰盛的晚餐,输的一组就只有馒头咸菜。深谙综艺节目套路林志颖愉快地说,应该会分一点给我们吧。连赢了游戏的郭富城都说可以分给他们一些。

  氮素,节目组说完全不可以!

  

  
  -----------------------------
  ???两天一夜就是这样啊!!!你才知道有这种节目?
  
我要评论
作者:这个也被注册了啊 时间:2016-12-23 17:30:38
  什么节目?哪个平台播?
  
作者:捷贝拉 时间:2016-12-23 17:49:39
  @13122989632 哎呀有华少啊,以前了不起的挑战他走了之后甚是想念呢
  
作者:怎么注册才对嘛 时间:2016-12-23 17:56:59
  所以,名字是什么
  
作者:请_微笑 时间:2016-12-23 18:24:39
  @怎么注册才对嘛 30楼 2016-12-23 17:56:00

  所以,名字是什么
  —————————————————
  我们十七岁
  
作者:给爷一刀 时间:2016-12-23 18:42:52
  不打光的综艺节目,浙江蓝的还好,看腾讯一个黑头都看完了,佩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toutou鱼 时间:2016-12-23 20:00:06
  @13122989632 2016-12-23 15:19:10
  有人说,节目组这么被嘉宾算计还放出来,不怕被观众吐槽么,说才说节目组清纯不做作,根本没在怕的。

  
  -----------------------------
  老郭这嗨成了郭三岁2333333
  
作者:toutou鱼 时间:2016-12-23 20:01:06
  @13122989632 2016-12-23 15:30:13
  没想到被清纯不做作的导演组圈粉

  为了看你们会被嘉宾折腾成什么样,楼主应该是要追下去了。。。。

  
  -----------------------------
  2333333333 老郭太魔性
  
作者:toutou鱼 时间:2016-12-23 20:03:00
  我都刷了好几次了,真是笑死了~~现在每周就等着更新呢。
  
作者:majia2023 时间:2016-12-23 20:04:20
  M
  
作者:huangzhixk 时间:2016-12-23 20:38:35
  看了
  华少靠谱
  
作者:要吃榴莲的妇女 时间:2016-12-24 12:23:41
  因为这个节目被郭富城圈粉了,原谅我这么没有原则,当初他和熊黛林分手时候的话就不怎么喜欢他,没想到被这个节目发现郭富城太好笑了,成功圈粉
  
作者:huaihuaibao 时间:2016-12-24 12:25:23
  继续追下去
  
作者:Yi後De以後 时间:2016-12-24 17:20:09
  这综艺节目输在了打分环节。文化传承项项稀缺本无需用打分评判优劣,而是该走出综艺俗套创出另人耳目一新的展示平台。顺便想说陈道明首度加盟综艺选了传统文化类节目正反映出他一如继往的品格而非不保晚节。
作者:旧伤疤不 时间:2016-12-24 18:10:04
  小编胡说八道 孙杨退出真男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节目都是提前拍好的
作者:岁绕 时间:2016-12-24 18:12:31
  规则是两天一夜,但是挺好看的
作者:旧伤疤不 时间:2016-12-24 18:12:33
  小编胡说八道 孙杨退出真男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节目都是提前拍好的
作者:谷雪网络 时间:2016-12-25 12:35:18
  顶一下
作者:嘟嘟哎呦喂 时间:2016-12-25 12:37:21
  喜欢看,喜欢大白杨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