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不是港独,错在喜欢评论政治

楼主:Krystal6688 时间:2017-01-20 16:58:38 点击:4753 回复:9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张敬轩是我比较欣赏的唱作人,但我还没能算得上他的粉丝,至今没去听过他的演唱会。反而是我香港男友是他的粉丝。他今年参加我是歌手,结果给网民扣上港独的帽子,这对一个只是抒发自己对于民主和言论自由的艺人是非常不公平。
  1、网民说他支持占中和唱占中歌:那首歌曲是在占中爆发之前的舞台剧录制的,跟后来爆发的占中没有半点关系,是后来占中的人士选择的合唱歌曲,当时候选歌曲还有《海阔天空》呢。占中强调是民主普选,并不是闹港独。
  2、张敬轩平均内地小孩在香港便溺的事:如果是我小孩去香港,我会入乡随俗给他穿尿片。身边的香港,台湾朋友都曾经表示实在是看不惯内地父母让小孩在街上拉尿。所以张敬轩表示这个事情不对,这是发表了他的意见。香港是个言论自由的地方,可以高呼特首下台。我在广州看TVB,只要一讲到任何DANG不好的地方,都会给切掉。我非常不解,为什么不能容纳不同的声音?
  3、支持民主和言论自由不是港独,爱GUO不代表一定要爱DANG。张敬轩在台湾的舞台上顶着压力去唱:我是中国人,怎么会是港独?他顶多是对DANG的某些作风看不惯而已。
  4、芒果台基本年年都传出邀请他,今年邀请到了,又除名。事先难道没有调查过张的政治立场吗?请来了,又除名,弄一出闹剧,更恶心。
  一个广州歌手能在香港发展成一线歌手实在是不容易,一开始受尽歧视,给人喊成广州灿,他得了抑郁症。幸亏还是凭才华在香港乐坛闯出来一片天。一个在香港颁奖典礼都会强调自己只是生活在香港的广州人,一个还写出“公园前”这样有家乡特色的歌曲的艺人。他在我们大部分广州人眼里,都是我们的骄傲。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4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mxcs_2004 时间:2017-01-23 19:03:27
  演唱《断点》的张敬轩?他的这首歌我很喜欢


作者:香梨不是梨 时间:2017-01-23 20:03:59
  不是错在评论政治,是错在两面三刀。
  
  • 只有废话: 举报  2017-01-26 01:53:10  评论

    证据呢?你不是人云亦云?
  • 香梨不是梨: 举报  2017-01-26 21:42:14  评论

    我了给去,不会去看他的脸书呀,证据微博上陈静心都汇总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iaoling5B 时间:2017-01-23 20:07:28
  @Krystal6688 洗不白的了
  
作者:天天好运气2016 时间:2017-01-23 22:47:36
  早干嘛去了?你当洗菜啊?梁子结的死死的,占中时,也不见哪位大侠,发长文劝劝他,不要太嚣张跋扈。现在,我靠,想洗白,做梦吧。
作者:欧罗巴的归宿 时间:2017-01-23 22:49:45
  油菜花有能力的在娱乐圈不能出头,能出头都是阿谀奉承的小人,还自认为自己正义,道貌岸然的骗子
作者:天天好运气2016 时间:2017-01-23 22:50:55
  那时,看那些港独拿着那些言论到处惹事时,我就知道他肯定无法在内地混了,马桶台和你们脑残粉,会不知道,那时多嚣张啊,也没见人,出来阻止下啊。
作者:鏡子里的猫 时间:2017-01-23 22:53:47
  傻逼
作者:愤怒的渠道黄 时间:2017-01-25 13:46:10
  没错,张敬轩以往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自己是中国人。可是我们中国人有句古话叫做听其言,观其行。
  张敬轩是打着要普选的旗号去支持占中的,可是占中最后的结果是成就了普选么?彻底沦为港独的工具了。占中的主要发起人黄之锋罗冠聪这些人每一个在大陆都是家喻户晓的港独。
  我就纳闷了,既然所有领头的人都是港独,这个活动却被洗白成不是港独活动。是我们精神分裂啊,还是你张敬轩糊涂被人利用了?
  OK,被人利用承认错误不就完了,可张敬轩并没有割袍断义,去和黄之锋之流划清界限,还存着讨好香港年轻人的私心。而是反过来召集粉丝洗地,你们这帮粉丝也不动脑子想想。你们洗的只是张敬轩一个人么?你们是连带着把搞占中的港独黄之锋罗冠聪们都给洗白白了。
  所以说,张敬轩是为了保住自己不惜去给港独洗白的人,他比港独更糟糕。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难道我不可爱 时间:2017-01-25 13:57:49
  想不明白的可以看看现在的美国,确实做到每个人都参政议证了,结果呢,天天示威游行打砸,
  政治不是普通老百姓能搞得懂的,你要是有能力,就去竞选啊,选上了再为人民办实事
  星光大道那个主持人的教训还不够惨烈吗?
  做音乐就好好做音乐,安安稳稳地活着不好吗?
作者:大刀QQ 时间:2017-01-25 14:02:13
  @愤怒的渠道黄 2017-01-25 13:46:10
  没错,张敬轩以往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自己是中国人。可是我们中国人有句古话叫做听其言,观其行。
  张敬轩是打着要普选的旗号去支持占中的,可是占中最后的结果是成就了普选么?彻底沦为港独的工具了。占中的主要发起人黄之锋罗冠聪这些人每一个在大陆都是家喻户晓的港独。
  我就纳闷了,既然所有领头的人都是港独,这个活动却被洗白成不是港独活动。是我们精神分裂啊,还是你张敬轩糊涂被人利用了?
  OK,被人利用承......
  -----------------------------
  因为这场活动的相关口号的主流是要民主,要普选,没有说要港独啊,你说因为领导人说过港独言论所以他们领导的活动就是港独,那么他们去饭店吃个饭也是港独了?
  • 大手扶拖拉机: 举报  2017-01-25 14:10:53  评论

    一个人如果杀了人他就是杀人犯。难道因为他也和普通人一样会去饭店吃饭,他就不是杀人犯了吗?
  • 大刀QQ: 举报  2017-01-25 14:13:07  评论

    评论 大手扶拖拉机:所以如果这个什么张的,高喊过,我要香港独立,那么你说他港独,没错,但是人现在没喊过吧,人就是和一个杀人犯一起吃了顿饭,参加了这个杀人犯组织的活动,那么说他也杀人,牵强了吧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咱俩的小马甲 时间:2017-01-25 19:20:36
  别来什么爱guo不一定要爱dang,没有dang哪来现在的guo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蹬蹬踹 时间:2017-01-25 19:44:52
  他什么时候成一线了。
我要评论
作者:曾在暮暮与朝朝 时间:2017-01-25 20:13:24
  爱GUO不代表一定要爱DANG

  继续洗地,不过小心被查水表!
我要评论
作者:woseven1982 时间:2017-01-25 23:14:04
  爱国不是爱dang,的确如此。可是,国是什么?是这片土地,是这些人民,是源远流长的文化。那么,我们的文化本身就是大一统文化,我们的人民要求祖国统一,这就是我们的国家意志,张敬轩的行为与国家意志相悖,他爱的是什么国呢?这叫爱国吗?
  搬出爱国不是爱dang,不过是想要离间人民和政府而已,告诉你,dang和zhengfu毛病再多,力求国家的统一这一点是符合中华文化传统,符合中国百姓民意的,离间不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iduoyouyun 时间:2017-01-26 00:49:36
  民主普选和港独有什么区别

  
  • 只有废话: 举报  2017-01-26 01:56:45  评论

    是邓小平说的50年不变一国两制的,香港人争取普选港人治港那是符合基本法的,你难道认为邓小平也是港独吗?
  • u_105507669: 举报  2018-06-27 20:59:46  评论

    评论 只有废话 :争取也不要违法,既然说邓小平对,那就要按照法律去争取,违法去争取合法权力,那就不行
我要评论
作者:金针菇20 时间:2017-01-26 01:21:40
  我也认为他不是港独,但他身为名人,利用自己公众影响力意在造成让两地有敌对情绪也是真的,所以我觉得没啥好同情的。
  • 只有废话: 举报  2017-01-26 02:00:16  评论

    他所说的话都是鼓励两地包容,甚至在香港人歧视大陆人的时候直言“你们身边就有一个”坚持自己大陆人的身份,你可以去查他的ins有没有这段话,你说他挑拨离间请给出明确的证据来
  • u_105507669: 举报  2018-06-27 21:00:54  评论

    评论 只有废话 :那能说明什么?他本来就是大陆人,别人也是在骂他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青香蕉硬道里 时间:2017-01-26 01:47:34
  都特么给定性了,还出来洗!凑补药莲!

  支持占中,支持太阳花。。反正只要是跟大陆对着来的,他都占全了!真特么赶巧儿啊!好吧,他不是港独,他就是反大陆!

  • 只有废话: 举报  2017-01-26 02:03:46  评论

    谁定性了?连你家主子共青团中央的微博都用的是“疑似”二字,公示的图片还是摘自苹果日报这个世人皆知是反共的媒体,你们被苹果日报当枪使还敢说自己爱国?
  • 只有废话: 举报  2017-01-26 02:04:19  评论

    他支持占中?拿证据来证明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迎风吟唱 时间:2017-01-26 02:16:50
  傻逼别来洗白了,老娘从张敬轩反骨仔出道看到他现在,恶心到死!
  
  • ty_yanny231: 举报  2018-05-25 00:00:50  评论

    咁巴闭,一路睇住人地变反骨仔,人地识唔识你乜水啊
  • ty_yanny231: 举报  2018-06-13 23:21:43  评论

    评论 迎风吟唱:死捞西,返乡下食??啦,连广东话都唔识睇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抱着爱心的兔子 时间:2017-01-26 02:51:12
  不要再洗白了好吗 今天香港的电视台都报道港独轩了
  
作者:gaolaomao 时间:2017-01-26 04:03:19
  港独根本就没多少,不像台独
  只要反建制,就可以打成港独,文革遗风而已
  大陆都知道占中是为了普选,却没多少人知道为什么要争这个普选
  港人支持占中的比例非常高,原因很简单,现在特首的选举体制就是给有钱人准备的
  香港选举跟大陆选举核心机制差不多,说白了也是摆设,问题在于,大陆体制的运行与选举无关,所以摆在那就当个花瓶好了,没啥影响。但香港就不同了,没相关机制制衡,导致完全是有钱有权人说了算。
  政治这玩意吧,跟炒菜差不多,你用花生油炒菜跟用豆油没区别,但是油里面要是掺水,那就噼里啪啦炸锅要出问题了
  香港中下层生活非常苦,所以希望有自己的代言人。知道么,香港至今没有标准工时制,大陆22年前就每周40小时,多干的即加班时间拿1.5倍,香港干多久都是同一时薪。为什么?资方反对啊,现在劳方正在争取每周44小时,这都遥遥无期。。。
  香港还没有退休金,包括公务员都要没了,所以70岁还在上工的多了去了,总体来说香港劳动保障相比其发展水平来说,世界最差
  而前年公布的选举方案,依旧是商界即资方有绝对话语权,所以要普选即占中才会有那么多人支持。。。因为行政是制约立法的一种力量,而立法会选举也是类似,立法会选举并无基本法规制之改革方向,想改成全部分地区直选会很漫长,特首选举基本法里有相关条款,所以人大那解释一出台香港人的情绪爆发了
  说些无关的,为什么一经济危机香港人那么多破产的?原因很简单,必须攒够钱,等到自己干不动的时候有钱花,这驱使香港人竞相把钱投到收益高的,不然老了没钱花只有领低保了,每月2000多港币,在那地方够花么?饿不死而已
  • u_105507669: 举报  2018-06-27 21:19:55  评论

    评论 gaolaomao:无论最初怎样,最后是被港独那部分人窃取果实了。还有资本主义本来不就是资本家说了算,街头选举出来的底层代言最后不就是弯弯那样?你要是了解中国历史就知道,老百姓太容易被人利用了
我要评论
作者:彩虹貓是我贱婢 时间:2017-01-26 11:13:4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尊重每个人的言论,但是如果收钱发帖,过年要少家人的
  
作者:老娘这么CJ为哪般 时间:2017-01-26 18:08:32
  分裂国家帽子太大 他错在是个明星而已
  
作者:满腹相思都沉没 时间:2017-01-27 15:07:37
  他要是跟何韵诗一样死撑倒也罢了 关键是两面三刀

  再就是湖南卫视炒作无下限 害了多少青少年
  
作者:红太狼11ABC 时间:2017-01-29 03:55:20
  占中强调是民主普选。。。。
  
作者:ty_天空406 时间:2017-01-29 09:54:28
  一切妄图分裂国家的言论和行为都是不能接受的!
作者:小熊猫不乖 时间:2017-01-29 10:43:37
  呸
作者:psvic 时间:2017-01-29 14:11:50
  刻薄、两面三刀,人品堪忧
作者:李南cool 时间:2017-01-30 00:44:19
  他反对国民教育那会儿,曾经说过“不能再让下一代盲目爱国”,虽然热爱自己的祖国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如此正常不过的事情……楼主要洗这个吗?
  
  • Krystal6688: 举报  2017-04-10 22:25:49  评论

    盲目愛國就是自以為是的以強國人自居,跑去泰國機場唱國歌,舉紅旗
我要评论
作者:悲催的房东 时间:2018-06-13 17:57:57
  这种三流不红艺人who care
作者:ddyimiss 时间:2018-06-13 18:25:32
  早被定调了还能拗不是港独?芒果台的作为就证明了,你在这里说没用,电视台比你我更清楚他为什么录了节目都播不了。对这种人喜欢不起来,唱歌好的又不止他一个,并没多突出,外形更是一般般,言论作为很让人反感。
作者:ddyimiss 时间:2018-06-13 18:25:57
  早被定调了还能拗不是港独?芒果台的作为就证明了,你在这里说没用,电视台比你我更清楚他为什么录了节目都播不了。对这种人喜欢不起来,唱歌好的又不止他一个,并没多突出,外形更是一般般,言论作为很让人反感。
作者:绿豆酸奶 时间:2018-06-13 18:43:51
  唱功是真的好,粤语歌是真的好听。

  其他的不做评论
作者:梅稀饭 时间:2018-06-13 19:24:58
  最傻就是不爱党还反党,还到处宣传这不找死吗
作者:高尚纯洁的马甲 时间:2018-06-13 19:31:47
  打政zhi擦边球的,死不足惜,两面三刀的人比从头黑到尾的更可怕。
作者:粽子大王 时间:2018-06-27 15:47:14
  不用试水洗白了这位。现在不是10年前了,港台艺人在内地早就不吃香了。港台的娱乐业也很萧条。
  身为广州人,为了讨好香港,就不要再回内地挣钱了,瞧不起就滚哦。娱乐圈更新换代这么快,不少你一个。
作者:wanxing7273 时间:2018-06-27 21:55:54
  不要洗了,越洗越黑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