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恶心自己的工作,有没有人热爱自己工作的,是做什么的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14:22 点击:23351 回复:37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天天早上八点半上到晚上五点半,然后回公司开会,最早八九点结束,最晚十一二点,五一不休息,十一不休息,元宵节不休息,没有双休,一年只有过年休息七天,有个同事法定节假日结婚,给了一天假,我真的好恶心这个工作,现在又在开会,要吐了
楼主发言:88次 发图:4张 | 更多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16:20
  大家都是做什么的,有没有特别热爱自己工作的筒子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雅雅呀 时间:2017-02-13 18:16:57
  热爱自己的工作,但不热爱自己的公司!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17:24
  @爱雅雅呀 2楼 2017-02-13 18:16:00

  热爱自己的工作,但不热爱自己的公司!
  —————————————————
  亲你是做什么的啊
  
作者:厉行公事 时间:2017-02-13 18:18:59
  医院后勤,很喜欢自己的工作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19:07
  @雨栀_ 3楼 2017-02-13 18:17:00

  做什么的,一周休息几天?
  —————————————————
  一周一天也不休息,天天上班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公勒个码 时间:2017-02-13 18:19:13
  我猜你是干销售工作的
  因为我和我老公也是这种节奏
作者:唠唠叨叨总是爱 时间:2017-02-13 18:19:23
  我每天八点到五点,有时候加班,不过最多加一小时,但是每天都很忙,基本上一天都不闲着,我也很烦这份工作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21:01
  @公勒个码 7楼 2017-02-13 18:19:00

  我猜你是干销售工作的

  因为我和我老公也是这种节奏
  —————————————————
  是的,而且我们公司最变态的是,你好不容易下班了,群里有任何消息,也要第一时间回复,超过几分钟,就要罚钱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21:54
  @唠唠叨叨总是爱 8楼 2017-02-13 18:19:00

  我每天八点到五点,有时候加班,不过最多加一小时,但是每天都很忙,基本上一天都不闲着,我也很烦这份工作
  —————————————————
  我是因为想留在这个城市,才做了这个工作,亲是因为什么没辞职呢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22:15
  @厉行公事 5楼 2017-02-13 18:18:00

  医院后勤,很喜欢自己的工作
  —————————————————
  好羡慕,医院也挺忙吧
  
作者:Jianghu12138 时间:2017-02-13 18:23:19
  楼主哪个城市?
  
作者:shishi0074 时间:2017-02-13 18:23:19
  做水族的,很开心,周围全是动物,猫啊狗啊,周边都是仓鼠龙猫蜥蜴蛇,缺点一年三百六十五全年无休,大年三十年初几别人都放假我们照常营业,不过我本身就喜欢动物,无所谓。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o0飞天兔侠0o 时间:2017-02-13 18:23:46
  恶心就换吧,改变就行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25:32
  @shishi0074 13楼 2017-02-13 18:23:00

  做水族的,很开心,周围全是动物,猫啊狗啊,周边都是仓鼠龙猫蜥蜴蛇,缺点一年三百六十五全年无休,大年三十年初几别人都放假我们照常营业,不过我本身就喜欢动物,无所谓。
  —————————————————
  好羡慕你,我也喜欢小动物!想开一个宠物店,但是没钱,哈哈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27:29
  @o0飞天兔侠0o 14楼 2017-02-13 18:23:00

  恶心就换吧,改变就行
  —————————————————
  有点复杂,我妈是那种控制欲很强的人,我不按她的想法,她就骂我,哭,说我不孝顺,她认可这个工作,否则就不让我留在这个城市,越说觉得自己越悲哀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27:50
  @Jianghu12138 12楼 2017-02-13 18:23:00

  楼主哪个城市?
  —————————————————
  二三线省会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29:33
  @u_106212455 18楼 2017-02-13 18:28:00

  还有其他人上班么
  —————————————————
  有啊,我们公司人很多,从我入职到现在没有辞职的,我很佩服他们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盲年大本营性uz 时间:2017-02-13 18:29:38
  开会开到十一二点?开会都开的啥啊
  
作者:o0飞天兔侠0o 时间:2017-02-13 18:30:11
  @成为你的心事 2017-02-13 18:27:29
  @o0飞天兔侠0o 14楼 2017-02-13 18:23:00
  恶心就换吧,改变就行
  —————————————————
  有点复杂,我妈是那种控制欲很强的人,我不按她的想法,她就骂我,哭,说我不孝顺,她认可这个工作,否则就不让我留在这个城市,越说觉得自己越悲哀
  -----------------------------
  但是妹子,人生始终是你自己的人生,一辈子生活在压抑中容易得病,想要改变总要放弃一些东西
作者:好吧好呗 时间:2017-02-13 18:31:06
  AV男优ㄟ(▔ ,▔)ㄏ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31:58
  @盲年大本营性uz 20楼 2017-02-13 18:29:00

  开会开到十一二点?开会都开的啥啊
  —————————————————
  我们三个会,第一个大会,听总公司开,第二个会,听总监瞎扯,就一两句话的事,她能说一两个小时,第三个会,部经理开,再扯一通。
  
  • ty_sober267: 举报  2017-02-13 19:34:20  评论

    原来在上海一个投资公司,叫啥世基的,就是这样的,天天开会给你洗脑,工作模式休息时间开会和你讲的一样一样的,现在想想这个公司就是变态,压榨,还真有那么多人待在那里,单拎出来都是有志青年,一群就是乌合之众。劝楼主赶快辞职,找份正经工作,有发展前途的可以长期做下去的,别把自己的青春浪费
  • 成为你的心事: 举报  2017-02-13 19:38:02  评论

    评论 ty_sober267:你说的对,我不辞职主要是我妈不让,她这个人很可怕,我现在好想跟她断绝关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32:39
  @成为你的心事 2017-02-13 18:27:29

  @o0飞天兔侠0o 14楼 2017-02-13 18:23:00

  恶心就换吧,改变就行


  —————————————————
  有点复杂,我妈是那种控制欲很强的人,我不按她的想法,她就骂我,哭,说我不孝顺,她认可这个工作,否则就不让我留在这个城市,越说觉得自己越悲哀


  —————————————————
  @o0飞天兔侠0o 21楼 2017-02-13 18:30:00

  但是妹子,人生始终是你自己的人生,一辈子生活在压抑中容易得病,想要改变总要放弃一些东西
  —————————————————
  我现在就很压抑,觉得活着一点意思没有,总想着自杀,哈哈
  
  • 我键盘上有猫饼: 举报  2017-02-13 19:24:02  评论

    不要怕改变。我妈至今提到我工作的事情都要翻白眼,因为我自20岁起就不停的跳槽跳槽,换工作比换衣裳还勤快。我妈这种一辈子只做了一份工作的人是死活看不惯我的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Tutu撒红包 时间:2017-02-13 18:33:03
  我的梦想就是不工作但是有钱
我要评论
作者:库洛洛爱妃 时间:2017-02-13 18:33:09
  刚辞职,但是我挺喜欢我的工作的,不喜欢这个地方就换了,做开发的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33:19
  @好吧好呗 22楼 2017-02-13 18:31:00

  AV男优ㄟ(▔ ,▔)ㄏ
  —————————————————
  …服
  
作者:唠唠叨叨总是爱 时间:2017-02-13 18:34:43
  @唠唠叨叨总是爱 8楼 2017-02-13 18:19:00

  我每天八点到五点,有时候加班,不过最多加一小时,但是每天都很忙,基本上一天都不闲着,我也很烦这份工作

  —————————————————
  @成为你的心事 2017-02-13 18:21:54

  我是因为想留在这个城市,才做了这个工作,亲是因为什么没辞职呢
  -----------------------------
  在考虑辞职了,哎,主要是不好意思张口,组里人都挺好的,我辞职了还要重新带新人,很麻烦
  
  • 我键盘上有猫饼: 举报  2017-02-13 19:26:33  评论

    哈哈。我前一份工作,实在太累,一个岗位要做几个岗位的事情,采购,销售,内勤,千牛、淘宝客服,仓管,统计,财务助理等等等。于是提出辞职,带新人带了整整一个月,新人也觉得累,又觉得我带她一个月太辛苦了,不好意思说不干。唉,年轻人真厚道。
  • 披萨是只傻狗: 举报  2017-02-14 00:33:47  评论

    评论 我键盘上有猫饼:我之前有份工作也跟你这一样身兼数职,辞职的时候压根没人来,来一个学几天就不来了,我数了下我一共和7个人交接过…最后实在没办法了老板娘自己接手了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40:45
  @唠唠叨叨总是爱 8楼 2017-02-13 18:19:00

  我每天八点到五点,有时候加班,不过最多加一小时,但是每天都很忙,基本上一天都不闲着,我也很烦这份工作


  —————————————————
  @成为你的心事 2017-02-13 18:21:54

  我是因为想留在这个城市,才做了这个工作,亲是因为什么没辞职呢


  —————————————————
  @唠唠叨叨总是爱 28楼 2017-02-13 18:34:00

  在考虑辞职了,哎,主要是不好意思张口,组里人都挺好的,我辞职了还要重新带新人,很麻烦
  —————————————————
  哈哈,都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辞
  
作者:Cassiopeia茜 时间:2017-02-13 18:43:49
  小学教师,很喜欢我的工作,虽然挣得不多但是每天和无忧无虑的孩子们相处很开心
作者:大衣大衣控 时间:2017-02-13 18:44:55
  我很热爱自己的工作啊,小护士一名,每天都跟打了鸡血一样。
  
  • kangkang155: 举报  2017-02-14 10:40:37  评论

    我想请问你,我之前入院,用的医保,我明明记得只用了4个滞留针,后来打的单子有6-7个,难道是故意给我多写的吗?看我有医保。。。有这个可能吗
  • 不会再有结局: 举报  2017-02-14 13:05:46  评论

    留置针属于不能报销的范围 也就是自费的……有疑问你可以拿着单子去找住院科室的护士长……因为忙起来一般小护士根本不理人的
我要评论
作者:长风万里送白鸽 时间:2017-02-13 18:44:59
  晚上还开会。
  
作者:ty_V258 时间:2017-02-13 18:45:36
  同想辞职,要上夜班,大半夜一个女孩子半夜12点,1点,2点。。。穿过小树林去外面检查设备。。。风雨无阻,简直了。我妈说我要是辞职等于逼死她。
  
  • u_106056379: 举报  2017-02-13 22:16:11  评论

    你这是什么工作啊,
  • 手掌上睡觉: 举报  2017-02-14 06:55:15  评论

    同问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雪宝宝啊雪宝宝 时间:2017-02-13 18:45:36
  热爱自己的工作
  
作者:林竹西 时间:2017-02-13 18:45:58
  教师,我喜欢和小朋友们打交道
  
作者:口红性感 时间:2017-02-13 18:46:15
  无业游民路过
  
作者:2220088913 时间:2017-02-13 18:46:21
  楼主,你这工作工资很高?
  
作者:ColorfufufuO_o 时间:2017-02-13 18:46:38
  医院技术岗位,热爱自己的工作,虽然压力也蛮大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46:52
  @Cassiopeia茜 30楼 2017-02-13 18:43:00

  小学教师,很喜欢我的工作,虽然挣得不多但是每天和无忧无虑的孩子们相处很开心
  —————————————————
  好佩服,我觉得和小孩子打交道好难哈哈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48:22
  @长风万里送白鸽 32楼 2017-02-13 18:44:00

  晚上还开会。
  —————————————————
  是啊,没有任何私人时间,我们总监说,如果男女朋友老公老婆不能理解我们的工作性质,就让分手离婚,呵呵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48:59
  @爷剥你皮 40楼 2017-02-13 18:48:00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楼主收入如何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啊

  我们倒是可以保障双休

  钞票少了点

  相对比较自由
  —————————————————
  销售类嘛,忽高忽低
  
作者:长风万里送白鸽 时间:2017-02-13 18:50:17
  @长风万里送白鸽 32楼 2017-02-13 18:44:00

  晚上还开会。


  —————————————————
  @成为你的心事 41楼 2017-02-13 18:48:00

  是啊,没有任何私人时间,我们总监说,如果男女朋友老公老婆不能理解我们的工作性质,就让分手离婚,呵呵
  —————————————————
  工作是工作,怎么还扯到家庭。这也太团结了点,那总监别结婚啊
  
我要评论
作者:雪花那个飘呀呀 时间:2017-02-13 18:51:05
  销售也不是都这么BT的呀,有销售能力到哪不是工作呢?
作者:u_112691880 时间:2017-02-13 18:51:45
  做物业,快崩溃了
  
作者:兜兜儿oO 时间:2017-02-13 18:51:51
  修飞机的,早上九点上班,晚上四点下班…不过早上七点就得起来坐班车比较困,晚上坐班车到家得五点了…不过干的挺开心的,大家也都相处的很好~每天开开心心工作吹牛,哈哈
  
  • 楚国连天浪雅: 举报  2017-02-13 19:38:56  评论

    好酷啊你的工作
  • 单机侠: 举报  2017-02-13 20:00:27  评论

    好羡慕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53:29
  @长风万里送白鸽 32楼 2017-02-13 18:44:00

  晚上还开会。


  —————————————————
  @成为你的心事 41楼 2017-02-13 18:48:00

  是啊,没有任何私人时间,我们总监说,如果男女朋友老公老婆不能理解我们的工作性质,就让分手离婚,呵呵


  —————————————————
  @长风万里送白鸽 43楼 2017-02-13 18:50:00

  工作是工作,怎么还扯到家庭。这也太团结了点,那总监别结婚啊
  —————————————————
  她就是要我们没有自己的生活,一心都是工作工作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53:52
  @雪花那个飘呀呀 44楼 2017-02-13 18:51:00

  销售也不是都这么BT的呀,有销售能力到哪不是工作呢?
  —————————————————
  也不算是纯销售
  
作者:xinchangsheng 时间:2017-02-13 18:55:01
  热爱,但阶段性的想不开
  
作者:天晴有点晕 时间:2017-02-13 18:55:53
  如果工资待遇很好就留着,如果一般就换,高强度的工作时间久了会得忧郁症的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58:01
  @天晴有点晕 51楼 2017-02-13 18:55:00

  如果工资待遇很好就留着,如果一般就换,高强度的工作时间久了会得忧郁症的
  —————————————————
  我同事们待遇很好,多的月薪税后可以近十万,不过也是个别月份,我差很多
  
我要评论
作者:张惠妺 时间:2017-02-13 18:59:09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工作的,有节假日,有双休,早上九点到,晚上6点准时下班!就是工资不是很高!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8:59:42
  @ty_V258 33楼 2017-02-13 18:45:00

  同想辞职,要上夜班,大半夜一个女孩子半夜12点,1点,2点。。。穿过小树林去外面检查设备。。。风雨无阻,简直了。我妈说我要是辞职等于逼死她。
  —————————————————
  咱俩可以深入聊聊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9:00:24
  @张惠妺 53楼 2017-02-13 18:59:00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工作的,有节假日,有双休,早上九点到,晚上6点准时下班!就是工资不是很高!
  —————————————————
  我就想要这样的工作,哎,双休日好奢侈
  
作者:萧萧雨萧萧 时间:2017-02-13 19:01:48
  会计,挺开心,虽然忙但是同事都好,办公室的老人们都真心实意的教我,五六个年轻的同事经常约着出去吃吃吃。
  
作者:女兔子mengmeng 时间:2017-02-13 19:07:43
  我特别讨厌自己的工作,护士,辛辛苦苦考进编制,反而成了拖累,别人都羡慕,岂不知自己厌恶到了极点。
  
我要评论
作者:小矮子148 时间:2017-02-13 19:10:08
  @Tutu撒红包 25楼 2017-02-13 18:33:00
  我的梦想就是不工作但是有钱
  —————————————————
  这也是我的梦想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9:10:29
  @女兔子mengmeng 57楼 2017-02-13 19:07:00

  我特别讨厌自己的工作,护士,辛辛苦苦考进编制,反而成了拖累,别人都羡慕,岂不知自己厌恶到了极点。
  —————————————————
  对啊,就是这样,别人都觉得开会算什么,体会不到那种,开完一个会以为下班了,特别开心,今天有时间逛街或者吃饭了,又被叫回去接着开会的心情,气哭过好多次
  
作者:只能活7个月的狗 时间:2017-02-13 19:12:58
  有从事蛋糕师这个职业的筒子么?我以后想向这个职业考虑,可是我对这个职业了解的不多,有了解的筒子能给我说说么?,什么都可以的~~谢谢
  
作者:小矮子148 时间:2017-02-13 19:14:04
  @Cassiopeia茜 30楼 2017-02-13 18:43:00
  小学教师,很喜欢我的工作,虽然挣得不多但是每天和无忧无虑的孩子们相处很开心
  —————————————————
  无忧无虑。。。。我们村小学生可是会带刀上课。。。
  
作者:yx雨馨丫头 时间:2017-02-13 19:15:35
  不喜欢自己的工作,做生意的??
  
作者:只能活7个月的狗 时间:2017-02-13 19:15:40
  @成为你的心事 2017-02-13 18:27:29

  @o0飞天兔侠0o 14楼 2017-02-13 18:23:00

  恶心就换吧,改变就行


  —————————————————
  有点复杂,我妈是那种控制欲很强的人,我不按她的想法,她就骂我,哭,说我不孝顺,她认可这个工作,否则就不让我留在这个城市,越说觉得自己越悲哀


  —————————————————
  @o0飞天兔侠0o 21楼 2017-02-13 18:30:00

  但是妹子,人生始终是你自己的人生,一辈子生活在压抑中容易得病,想要改变总要放弃一些东西


  —————————————————
  @成为你的心事 24楼 2017-02-13 18:32:00

  我现在就很压抑,觉得活着一点意思没有,总想着自杀,哈哈
  —————————————————
  抱抱楼主,都挺不容易的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9:15:48
  @只能活7个月的狗 61楼 2017-02-13 19:12:00

  有从事蛋糕师这个职业的筒子么?我以后想向这个职业考虑,可是我对这个职业了解的不多,有了解的筒子能给我说说么?,什么都可以的~~谢谢
  —————————————————
  我知道这个学起来很贵很贵,只学个翻糖蛋糕学费大概在两万左右,而且现在做的人挺多,总之需要很努力吧,等待专业人士来讲解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9:16:30
  @yx雨馨丫头 63楼 2017-02-13 19:15:00

  不喜欢自己的工作,做生意的??
  —————————————————
  偏销售吧
  
我要评论
作者:Cassiopeia茜 时间:2017-02-13 19:17:04
  @小矮子148 2017-02-13 19:14:04
  @Cassiopeia茜 30楼 2017-02-13 18:43:00
  小学教师,很喜欢我的工作,虽然挣得不多但是每天和无忧无虑的孩子们相处很开心
  —————————————————
  无忧无虑。。。。我们村小学生可是会带刀上课。。。
  -----------------------------
  上班一年半了。我遇到的孩子都很好
作者:前排卖瓜子 时间:2017-02-13 19:18:49
  @公勒个码 7楼 2017-02-13 18:19:00

  我猜你是干销售工作的

  因为我和我老公也是这种节奏


  —————————————————
  @成为你的心事 9楼 2017-02-13 18:21:00

  是的,而且我们公司最变态的是,你好不容易下班了,群里有任何消息,也要第一时间回复,超过几分钟,就要罚钱
  —————————————————
  我感觉我们在同一个公司????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9:20:01
  @公勒个码 7楼 2017-02-13 18:19:00

  我猜你是干销售工作的

  因为我和我老公也是这种节奏


  —————————————————
  @成为你的心事 9楼 2017-02-13 18:21:00

  是的,而且我们公司最变态的是,你好不容易下班了,群里有任何消息,也要第一时间回复,超过几分钟,就要罚钱


  —————————————————
  @前排卖瓜子 68楼 2017-02-13 19:18:00

  我感觉我们在同一个公司????
  —————————————————
  OMG不要??
  
作者:心肝宝贝猫 时间:2017-02-13 19:27:13
  健身教练 很爱这份工作 可以把美和健康带给会员 自己也可以保持好身材
作者:li412ming 时间:2017-02-13 19:28:30
  抱怨居多,我来提点可行性意见哈。一,冷静想下是自己想要什么,工作能给我什么,在决定辞职。不要被情绪过度左右。二,先找下家再辞职。家人不好沟通,就等招到好下家再和他们说。本人父母也非常反对我辞职。但是我下家更好,所以他们也就同意了。
  
作者:八月七号遇见的他 时间:2017-02-13 19:29:20
  早上八点上班,十一点半下班,一点上班,四点半下班,周末双休,法定假日休息,从来不加班,但是有什么用?工资少的可怜,就够我买两件衣服的……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9:35:29
  @八月七号遇见的他 72楼 2017-02-13 19:29:00

  早上八点上班,十一点半下班,一点上班,四点半下班,周末双休,法定假日休息,从来不加班,但是有什么用?工资少的可怜,就够我买两件衣服的……
  —————————————————
  咱俩换换吧我们工资高
  
作者:贴心滴小棉裤 时间:2017-02-13 19:36:19
  @成为你的心事 2017-02-13 18:27:29

  @o0飞天兔侠0o 14楼 2017-02-13 18:23:00

  恶心就换吧,改变就行


  —————————————————
  有点复杂,我妈是那种控制欲很强的人,我不按她的想法,她就骂我,哭,说我不孝顺,她认可这个工作,否则就不让我留在这个城市,越说觉得自己越悲哀


  —————————————————
  @o0飞天兔侠0o 21楼 2017-02-13 18:30:00

  但是妹子,人生始终是你自己的人生,一辈子生活在压抑中容易得病,想要改变总要放弃一些东西


  —————————————————
  @成为你的心事 24楼 2017-02-13 18:32:00

  我现在就很压抑,觉得活着一点意思没有,总想着自杀,哈哈
  —————————————————
  楼主跟我一样,我也总有不想活了的念头,昨天晚上还梦到自己得了抑郁症,有的时候特希望自己一觉睡到再也醒不来,::>_<::
  
作者:876305595 时间:2017-02-13 19:38:25
  小学补习班。看到那群孩子就特别的开心~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9:38:35
  @成为你的心事 2017-02-13 18:27:29

  @o0飞天兔侠0o 14楼 2017-02-13 18:23:00

  恶心就换吧,改变就行


  —————————————————
  有点复杂,我妈是那种控制欲很强的人,我不按她的想法,她就骂我,哭,说我不孝顺,她认可这个工作,否则就不让我留在这个城市,越说觉得自己越悲哀


  —————————————————
  @o0飞天兔侠0o 21楼 2017-02-13 18:30:00

  但是妹子,人生始终是你自己的人生,一辈子生活在压抑中容易得病,想要改变总要放弃一些东西


  —————————————————
  @成为你的心事 24楼 2017-02-13 18:32:00

  我现在就很压抑,觉得活着一点意思没有,总想着自杀,哈哈


  —————————————————
  @贴心滴小棉裤 74楼 2017-02-13 19:36:00

  楼主跟我一样,我也总有不想活了的念头,昨天晚上还梦到自己得了抑郁症,有的时候特希望自己一觉睡到再也醒不来,::>_<::
  —————————————————
  哎抱抱,只能尽量往好的方面想
  
作者:猪家族 时间:2017-02-13 19:40:10
  法国已经立法,公司下要求员工下班以后的时间回复公司邮件,就算违法了。我们的上司还在灌输,如果不接受就分手。这些话怎么说得出口,?
  • lap790215: 举报  2017-02-13 20:21:32  评论

    中国人多啊
  • coldaircoldeye: 举报  2017-02-14 02:13:22  评论

    我也觉得占用员工休息时间的公司特别不要脸,可是现阶段根本没办法,我有朋友做新媒体,在我这儿过夜,大半夜的手机微信滴滴滴,我都想把她手机摔了,一大帮子人有猫饼简直,事情非得晚上干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19:46:16
  @猪家族 77楼 2017-02-13 19:40:00

  法国已经立法,公司下要求员工下班以后的时间回复公司邮件,就算违法了。我们的上司还在灌输,如果不接受就分手。这些话怎么说得出口,?
  —————————————————
  我们公司说了,一切节假日的工作都是你自愿的不叫加班,我们没有任何的加班费,但是却不得不上班
  
作者:ty_大龙75 时间:2017-02-13 19:56:21
  我以前也是金融销售,在证券公司。太能理解这种生不如死的感受。毕业在里面呆了一年,浪费了一年的青春,那一年里我几乎没笑过。对了,我爸妈为了这份恶心的工作还给人送了钱,请我们老大吃饭,各种跪舔。我死活要离职,期间父母也是各种威胁,要断绝关系之类的话。因为我在小地方,除了公务员啥的也没啥好公司了。最后我心一横离职了,拿着存了一年存的7千块去了北上广。
  
我要评论
作者:一手小麦 时间:2017-02-13 19:57:45
  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工作的目的是赚钱,赚钱是为了享受适当的物质生活(个别全身心疯狂热爱工作又不计报酬的人除外),如果一份工作占用了你生活的全部时间,个人觉得这样的工作不要也罢。当然要是这份工作的薪酬高到足够能让你愿意放弃其它那另说了。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非生活的全部。
作者:ty_117161529 时间:2017-02-13 19:58:35
  我在的公司也好变态!月月要写总结和计划!每天要写工作微博,连休息天都要写,如果当天24点不写就要考核通报扣100元!
  
作者:ty_117161529 时间:2017-02-13 20:00:55
  还经常加班,又不给加班费!加班要提早申请,领导批了才能加!为了省事,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义务加班的
  
作者:狂睡不醒 时间:2017-02-13 20:01:16
  我也是销售类的,经常全国出差很开心,老板喜欢开会也挺烦的
作者:ty_117161529 时间:2017-02-13 20:01:19
  说起来都是泪
  
作者:u_113984305 时间:2017-02-13 20:04:21
  习惯就好吧 底层人民生活就是这样的
  
作者:halowa 时间:2017-02-13 20:04:31
  这么恶心干嘛还要忍?
  
作者:cheery天天 时间:2017-02-13 20:05:29
  @女兔子mengmeng 57楼 2017-02-13 19:07:00

  我特别讨厌自己的工作,护士,辛辛苦苦考进编制,反而成了拖累,别人都羡慕,岂不知自己厌恶到了极点。
  —————————————————
  药师,一样,极度厌烦
  
我要评论
作者:榴月仙 时间:2017-02-13 20:05:56
  给钱多
  
作者:这我不爱吃啊 时间:2017-02-13 20:17:47
  体质内,喜欢,,虽然值班很多,但因为热爱祖国热爱党,所以,不觉得苦
  
我要评论
作者:笼中的小猴 时间:2017-02-13 20:19:20
  @库洛洛爱妃 2017-02-13 18:33:09
  刚辞职,但是我挺喜欢我的工作的,不喜欢这个地方就换了,做开发的
  -----------------------------
  做什么开发?it?
  
作者:duolovingu 时间:2017-02-13 20:22:54
  跟lz工作相关,四大行银行狗,有编制,做理财方面工作,已经被各种指标压的喘不过气来,尤其是各种银行保险,几乎天天晚上开会洗脑,领导动不动就搞pk,找办法扣钱。
  每个月手上指标高达二十种,每一项都难以完成,常常压力大得失眠,有时候甚至会羡慕快餐店收银的小妹。然鹅每个月工资不超过五千。
  想辞职很久,父母老公都不能理解,想熬到怀孕就休长假。
  
作者:我爱宝贝狗 时间:2017-02-13 20:28:29
  以前是医院的护士,现在在高中的医务室,钱虽然少了一半,但是超级喜欢现在的工作,再也没什么可以抱怨的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20:30:48
  @duolovingu 92楼 2017-02-13 20:22:00

  跟lz工作相关,四大行银行狗,有编制,做理财方面工作,已经被各种指标压的喘不过气来,尤其是各种银行保险,几乎天天晚上开会洗脑,领导动不动就搞pk,找办法扣钱。

  每个月手上指标高达二十种,每一项都难以完成,常常压力大得失眠,有时候甚至会羡慕快餐店收银的小妹。然鹅每个月工资不超过五千。

  想辞职很久,父母老公都不能理解,想熬到怀孕就休长假。
  —————————————————
  我理解你,我就是跟银行打交道,真的很辛苦,还不过你们开会没有我们这么变态
  
作者:kiki2017要好孕 时间:2017-02-13 20:39:26
  要让我说我们公司的不公平待遇 我能说到你这里换楼层 万恶的资本主义剥削者
  
作者:ty_故619 时间:2017-02-13 20:45:35
  厨师,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一年就忙节假日,平时就是吃吃喝喝,一个星期休一天,中午午休3个小时,晚上9点下班,习惯了感觉还蛮喜欢的。主要工作性质单纯同事直接也融洽,所以蛮轻松的。我是女生,感谢老天赐我光吃不胖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20:46:48
  @ty_故619 96楼 2017-02-13 20:45:00

  厨师,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一年就忙节假日,平时就是吃吃喝喝,一个星期休一天,中午午休3个小时,晚上9点下班,习惯了感觉还蛮喜欢的。主要工作性质单纯同事直接也融洽,所以蛮轻松的。我是女生,感谢老天赐我光吃不胖
  —————————————————
  光吃不胖拉仇恨啊
  
作者:ty_122568432 时间:2017-02-13 20:49:00
  中学政治老师,领导学生都不大重视,所以相对理科轻松一些,但是不喜欢和学生接触太多,工资也不是太好
  
我要评论
楼主成为你的心事 时间:2017-02-13 20:53:45
  @ty_大龙75 79楼 2017-02-13 19:56:00

  我以前也是金融销售,在证券公司。太能理解这种生不如死的感受。毕业在里面呆了一年,浪费了一年的青春,那一年里我几乎没笑过。对了,我爸妈为了这份恶心的工作还给人送了钱,请我们老大吃饭,各种跪舔。我死活要离职,期间父母也是各种威胁,要断绝关系之类的话。因为我在小地方,除了公务员啥的也没啥好公司了。最后我心一横离职了,拿着存了一年存的7千块去了北上广。
  —————————————————
  佩服你,我现在就在这边缘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