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如果说我看了100场电影,有97场都会在电影院撕别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5:18:04 点击:46786 回复:86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首先坦白,我的真实脾气相当火爆,只是在职场混了十多年,已经可以做到完美的人格分裂,俗称圆滑。职场交际中我完全可以没有攻击性,很好说话,很容易相处,很容易迅速的拉好感票,但是,以上全部都是表面上的。

  个人生活中,我很爆炸。比如,我看了100场电影,有97场都会在电影院撕别人,我真的觉得这样不好,从个人修养来说,简直差到炸裂。但是我忍不住啊,修养极好的各位,请告诉我,我该怎么控制我胸中的36D炸弹不爆炸?????

  至于为什么撕人总在电影院,因为我家楼下三楼就是电影院,所以没事就下个楼看电影,纯闲的,然后闲出了我一场场的战斗。。。。



  下表
楼主发言:145次 发图:1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精m灵m皇 时间:2017-05-13 05:23:10
  默默的看了一下发帖日期,楼主这种人大概就是所有服务行业最讨厌的那种人吧……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5:34:22
  具体事例基本如下:



  电影开场了十五分钟,有些人迟到了,本来大家都在安静的看电影,呼啦啦的就进来一群黑色影子

  由于环境很黑,需要对号找座位,那群人就叽叽喳喳的用手机的电筒功能开始找座位,一个个举着手机电筒,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在看演唱会

  以前是有电影院的服务员领座的,最近一两年估计偷懒了,就让迟到的观众自己找

  环境光线不好开手机电筒找座位可以理解,但尼玛为什么要把电筒往坐在位子上正在看电影的观众的脸上照??? 特么我们脸上印了座位号???其中一个用电筒照着我的脸不挪开了,一边拿着手机一边站着跟旁边的同伴讨论做哪里比较好

  然后我就炸了咧,因为我每次看电影都坐走廊的边边上,雷打不动的四排四号位。我眯着眼用手挡着强光,吼了一声,能不能别照人脸,傻逼吗?!!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别人也不做声,就把手机放下来了,没跟我对撕~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5:35:14
  @精m灵m皇 2017-05-13 05:23:10
  默默的看了一下发帖日期,楼主这种人大概就是所有服务行业最讨厌的那种人吧……
  -----------------------------
  对呀,无比的讨厌我~~打我呀~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5:48:02
  楼下的电影院每间影厅都不大~ 最后一排的人只要站起来,基本上荧幕上就是皮影戏表演


  于是有一次,遇到最后一排坐了个熊孩子,刚好他就坐在投影窗口下面, 从电影开始,那孩子隔三差五的就故意举着手,挡着投影, 荧幕上看到那逼孩子的一只手影子晃啊晃的 ,开始我忍,想着不能炸,一直忍啊忍,忍到剧情中间的时候马上就要炸了,忽然我后面有个不认识的妹子吼了句,谁的手啊!!能不能好好看电影了!!于是那逼孩子就消停了~~


  到了电影快结束的时候,那手又上屏幕了,这下我彻底炸了,呼的站起来转向后面,吼:谁家的傻逼孩子????有没人家长管的!!

  依然,没人回应,没有熊家长出来跟我对撕~ 我能不能说我有点失望??

  那一场电影结束后,影厅的灯都亮起来了,然后我没走,站起来,转向后面,看着最后一排,首先我是真的想看清楚是哪个熊孩子,然后我想让熊孩子的家长看到我,跟我对撕一下,我知道我当时的表情很挑衅,但还是依然让我失望了,最后一排从我身边默默走完了也没人来怼一场


  我觉得我心理有点变态了,是真的感到很失望,这种变态心理该怎么办?
  • 江海风雨的父亲: 举报  2017-05-13 07:23:03  评论

    楼主像我一样或者我像楼主一样,哈哈!性格上你就是另一个我
  • 向晚好白: 举报  2017-05-13 07:26:49  评论

    评论 江海风雨的父亲:我想笑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5:54:33
  还遇到看电影的时候在后面踢椅背的

  有一次一个男的坐我后面,一直在那里踢啊踢,

  我就先在心里数数,1 2 3 4 5


  踢到第五次的时候,我忽然半个身子扑向后面,跟他说:麻烦请不要踢椅子

  他被我忽然的动作吓到脖子往后一缩

  我虽然用的“麻烦请”开头,但是真个语速很快很生硬,相当的杀气。后来这男的腿算是老实到剧终了
  • _____夢_____: 举报  2017-05-13 12:03:26  评论

    我个人认为... 碰到后面踢凳子的臭sb 不下他俩腿都算对得起的了!!我可以接受打电话 可以接受小孩子哭啼 甚至可以接受旁边的讨论剧情..唯独踢凳子 可以一秒让我气炸。
  • 杯子技巧: 举报  2017-05-13 12:58:37  评论

    评论 _____夢_____:+1008611,别的都能忍,但这个瞬间就能让我爆炸。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5:56:44
  别人的行为影响到我看电影,其实我的行为何尝不是也影响到另外的人看电影呢,所以当你们在电影院遇到这种事的时候 你们是怎么默不作声看完电影的??诚求指教
  • 方明的老婆: 举报  2017-05-13 06:11:13  评论

    哈哈!楼主太可爱了,我能说干的好吗 我曾经也有一次在电影院和别人开撕,不过因为我老公在旁边 所以我才敢啊!起因就是坐我后排的两个女孩从电影开始就一直在叽叽喳喳的剧透笑个不停,听到这里你一定以为是喜剧片对不对,然而并不是,我特么看的哭的跟个狗一样,我擦忍不了了
  • 不会知道我是谁: 举报  2017-05-13 07:36:09  评论

    我跟我老公一起看电影撕过,单独看电影也撕过,每次跟我老公在一起看电影遇到这些人的时候,我老公会按住我,他已经按过我无数次了,只是按不住而已。。。。。。所以但是单撕比较自在。。。。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qyouxiqisiren2 时间:2017-05-13 06:04:27
  我也是最烦在电影院的那些没素质的人,我也忍不了,每回都怼,但是不会想找他们打架
  
  • 麻麻叫我过来围观: 举报  2017-05-13 14:28:44  评论

    作为第三者,还是会希望同一场电影都楼主这类人的。有时候自己孤身看到扰乱观影的会不敢撕,要是有这种能把人怼的无话可说的暴脾气还会觉得干得漂亮……
  • PowerIVQ: 举报  2017-05-20 13:31:15  评论

    +1 我也特讨厌这些没素质的。主要我战五渣,估计在女生里都算弱的,要真打起来我肯定被揍。 如果和我那位练过以色列玛卡格斗的女汉子闺蜜一起遇到这种事,还会狐假虎威怼人家几句。真是很没本事好丢脸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6:08:42
  有些家长喜欢带完全坐不住的小孩去看电影,小孩子自己也看不懂


  比如有一次,一女的带着自己儿子,还有她妈妈还是婆婆身份的老人家来看电影,那电影也不是卡通片,完全成人看的,小孩子当然觉得无聊咯,就在影厅里的走廊蹿来蹿去,家长完全不管的

  我又坐在走廊边上,他蹿来蹿去的同时还去拍走廊边座位的椅背,抓座位的扶手,他妈妈也坐在走廊边 ,我的斜后方,看着自己的儿子各种闹别人,自己却装瞎


  我也是先数了个数,这样只是为了控制自己不要轻易爆炸,然后小孩子一直蹿不停,家长没阻止的意图,于是扭头很大声音的跟那女的说:你能不能管好你儿子,管不住就别带来!

  那女的这时才把他儿子喊过去,过了一会,年长的老人家就提前带着小孩子走了。

  看,我又弄得别人没看完电影就走了,人家心里肯定也不爽,比较买票要花钱的啊~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6:20:15
  @qqyouxiqisiren2 2017-05-13 06:04:27
  我也是最烦在电影院的那些没素质的人,我也忍不了,每回都怼,但是不会想找他们打架
  -----------------------------
  我也只是干怼,没找他们打架,但是我内心极度渴望他们能找我打架, 我得了搞事情的病,很重。。。
  • qqyouxiqisiren2: 举报  2017-05-13 07:12:38  评论

    你是不是压力大需要发泄啊
  • 不会知道我是谁: 举报  2017-05-13 07:32:34  评论

    评论 qqyouxiqisiren2:不大啊~~~ 工作以外的其它的公告场合还好,就是电影院忍不住,基本这病只在电影院发作。。。。是我太热爱看电影了??也不啊~~~~~~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持竿若耶溪 时间:2017-05-13 06:27:24
  楼主你是来问方法的吗?我看你对自己还挺得意的吧!我承认,你发飙的确实有依据,别人的行为确实会有点不爽,但是你次次都撕,我不评价你的行为,只是给你个忠告,这世界有很多垃圾人,一言不合就会做出捅刀子泼沸水之类的事,你没碰上不代表以后碰不上。第二别以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环境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发泄自己的负面情绪,你不认识别人不代表别人不认识你。我也是服务行业的,曾经有个客户对着我同事肆无忌惮的发飙,服务行业嘛,当着面只能忍,但她不知道她飚的对象是她们公司财务总监的老婆
  • 挥长剑战山河: 举报  2017-05-13 07:29:20  评论

    握爪,楼主虽然在理,可是说话太过。得理不饶人就是不讲理了。
  • 不会知道我是谁: 举报  2017-05-13 07:43:56  评论

    评论 挥长剑战山河:嗯,我也这么看楼主的,握爪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槑凉生 时间:2017-05-13 06:36:01
  楼主干了我一直不敢干的事情,因为我怂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6:41:40
  @持竿若耶溪 2017-05-13 06:27:24
  楼主你是来问方法的吗?我看你对自己还挺得意的吧!我承认,你发飙的确实有依据,别人的行为确实会有点不爽,但是你次次都撕,我不评价你的行为,只是给你个忠告,这世界有很多垃圾人,一言不合就会做出捅刀子泼沸水之类的事,你没碰上不代表以后碰不上。第二别以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环境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发泄自己的负面情绪,你不认识别人不代表别人不认识你。我也是服务行业的,曾经有个客户对着我同事肆无忌惮的发......
  -----------------------------
  我不是服务行业的~~ 我这种性格完全干不来服务行业~~我觉得我就是得了“搞事情”的病~ 我也一点不得意,虽然我诚心觉得那些人该撕,但是总觉得我这样的行为不好,首先修养不够,然后就是万一遇到武昌火车站的砍头队,我就妥妥嗝屁了~~

  以前也遇到WZ的小偷在路上偷人东西,我和男朋友上去阻止,在大街上跟一群WZ打起来了,对方还亮了刀子,当时我和我男朋友还吃了点亏~~~ 路上一群路人就那样看着~真要捅了还不是捅了~~ 但是下次再遇到这样的事情,我还是会上去怼, 所以这种搞事情的病真的会有很严重的后果,一切我都清楚,但我就是控制不住~


  另外,诚心请教,如何让我在乎我不认识但认识我的人对我的看法??~如何让我在乎我不在乎的人对我的看法?~
  • 眠眠苏感: 举报  2017-05-13 12:41:14  评论

    买个电棍防身,真遇到第一下电趴下,第二下电脚心。
  • darwingin: 举报  2017-05-13 18:45:42  评论

    评论 不会知道我是谁:啊?那电第二下之前,还得先把他的鞋子给扒了啊?哈哈哈~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手掌上睡觉 时间:2017-05-13 06:53:32
  你100次只要有1次碰到狠的,你就死了。
  
  • 巴小特匀: 举报  2017-05-13 18:41:10  评论

    评论 手掌上睡觉:的确。。。而且楼主还是女的。。现在外面屌丝没事还要专门挑文静小姑凉欺负下,楼主还上赶着找事,真碰见一次不讲理的,专门欺软怕硬的,估计就悬了。 如果楼主是个八块腹肌光头纹身大汉,你这么做,我完全支持
  • tc木和水: 举报  2017-05-14 09:38:53  评论

    评论 手掌上睡觉:是的,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6:56:25
  @持竿若耶溪 2017-05-13 06:27:24
  楼主你是来问方法的吗?我看你对自己还挺得意的吧!我承认,你发飙的确实有依据,别人的行为确实会有点不爽,但是你次次都撕,我不评价你的行为,只是给你个忠告,这世界有很多垃圾人,一言不合就会做出捅刀子泼沸水之类的事,你没碰上不代表以后碰不上。第二别以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环境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发泄自己的负面情绪,你不认识别人不代表别人不认识你。我也是服务行业的,曾经有个客户对着我同事肆无忌惮的发......
  -----------------------------
  另外哦,你的忍耐的出发点还是带有功利性的,要么是保命,要么是保利益, 虽然这些我也都很像保,但是我希望我自己的忍耐是从心性出发的,比如涵养,比如淡定,比如包容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6:57:53
  @手掌上睡觉 2017-05-13 06:53:32
  你100次只要有1次碰到狠的,你就死了。
  -----------------------------
  是啊 我也这么觉得~ 狠的也遇到几次了,但我累教不改。。。估计是因为我还活着。 怎么办,求指教~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7:06:51
  怼了那么多次,当然不是每次都怼到不反怼的人


  有一场电影遇到三个妹子,那天我让我老公坐走廊边的4号位,我坐5号位,678号位就是那三个妹子

  当时电影还没开始,影厅灯都亮着, 电影院作为的扶手大家都知道的,大多都是两个相邻的座位的扶手是同一个扶手,只是扶手还算比较宽,我坐下来了后,很无意的把右手臂在5号位和6号位的扶手上搁了一下


  6号位的妹子左手臂当时正搁在扶手上,坐姿呈葛优瘫,在公告场合这种肢体的语言好像在说:“嗯,姐很屌的呦~~~”


  我的手臂刚搁上去,也没碰到她的手臂,就看到她猛的收回手臂,嘴里还“啧”了一声

  我去!看到没看到没,她竟然啧我,竟然啧我!我特么的又不是金刚狼把她戳了,啧个毛线啊!

  但是就啧一下,我总不能就此开撕吧,我又不是社会姐,能看人长得不爽就开干~~~

  当时心里只是在说:呦,遇到一个比我还事儿逼的哈~~~~~~~~~~~~~~~~!




  前面就这样开始带节奏了,好啦,过了一会电影开始了,7号位置的妹子微信聊天也开始了,一般在电影院里用微信的还是可以理解的,有可能是急需回复的信息,有可能自己座位太里面了,走出去打个电话也会影响到别人,但是大家基本都会很自觉的调低手机屏幕的亮度和静音

  但是7号位置的妹子微信铃音一直响个不停,手机屏幕的亮度完爆电影屏幕,我努力让自己不去注意到7号位的璀璨夺目都不行~~~完全不行~~~~唯一有道德的是她没有发语音,只是在按字聊


  老办法咯,先数数,好咯,数数都数完了,妹子还是在嗨聊~

  你们有没有觉得像我这种喜欢搞事情的人都有点痞贱痞贱的? 妹子继续聊得很嗨,我就慢慢坐直了背,再慢慢把头90度转向右边,目光穿越6号妹子死盯着7号妹子,我知道我当时的样子很像鬼,特别我还是个齐腰中分
  • 就是小不点: 举报  2017-05-13 08:16:50  评论

    听你的描述好像机器人啊,每次都能设置好程序,先数数,再突然转身或者脖子扭转多少度,然后开撕,其实这个过程还是挺暗爽的吧?不过还是要有意识地控制控制,不能放任
  • RJvicious: 举报  2017-05-13 18:18:21  评论

    评论 就是小不点:我看着都觉得爽 像我这么怂的只能自己憋着都要憋出病了 我都是全凭穿衣打扮+长相御姐+浓妆大红唇+眼神凶 所以主动来惹我的人还是少 但要是真有我也真不敢怼回去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rainbowwong 时间:2017-05-13 07:08:53
  你没碰到厉害的…被打两次就老实了……

  估计早晚能碰到…
  
  • 雀七: 举报  2017-05-14 09:37:47  评论

    完全搞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总希望楼主“老实”,之后呢?遇到没有素质、不懂体谅他人的那些人,再也没有楼主这样的人站出来说话了,就是你们想要的吗?
  • rainbowwong: 举报  2017-05-14 09:54:22  评论

    评论 雀七:为她好啊……说实话我是过来人,我被快递妇女挠过。合情合理的劝说制止,我现在还会做……像lz这样撕人,骂对方傻逼,早晚挨打……事实如此……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7:11:57
  @rainbowwong 2017-05-13 07:08:53
  你没碰到厉害的…被打两次就老实了……
  估计早晚能碰到…
  -----------------------------
  早就遇到了啊~~ 遇到几次了啊~~ 还是不老实,怎么办????


  有时候我在想,那些电影院的人得遇到几个我才能老实呢?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哥大01234 时间:2017-05-13 07:18:39
  我原谅楼主,看在36D的面子上
作者:跃过o 时间:2017-05-13 07:24:52
  云南旅游文青女因为嚣张跋扈被人用刀割脸毁容才刚过去没多久,楼主继续,指不定这位就是你的下场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7:26:08
  7号妹子终于注意到鬼样的我了,然后,她~~无~~~视~~~~了~~~~~~~~~~~~~~~~~~~~~~~~


  保守计时的来说,我那样盯着她盯了半分钟,然后才炸的~


  我突然半个身子探过去,悬空在6号位置,对着7号妹子说:“美女,麻烦看电影能不能别玩手机,你手机屏幕太亮了,影响到别人看电影了。” 依然礼貌用语快语速兼带杀气

  7号妹子双肩一抖便立马把手机收起来了

  本来就这样就行啦,但是6号的妹子瞬间跟炸了


  • 向晚好白: 举报  2017-05-13 07:33:29  评论

    一大早笑成傻逼,我跟楼主有点像的,撕过几次都是对方怂了,但是我男朋友一起的时候就不让我闹,有次去饭店饼里吃到钢丝球的钢丝他都不让我吱声的那种,晚上回家我还委屈哭了哈哈哈
  • 不会知道我是谁: 举报  2017-05-13 07:42:22  评论

    别哭哈,其实不闹是对的,顶多拉过来讲下道理,问下怎么处理就行了, 我总在电影院怼人是因为那个环境不适合找对方面对面讲道理,别人都在看电影呢,所以一般我都是快速解决,为了提高效率,就配合用词 语速 语气 ,和基本看不清的表情@~@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米斯胖民 时间:2017-05-13 07:29:02
  继续啊 我这种平时怂怂人看得莫名爽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7:29:08
  @跃过o 2017-05-13 07:24:52
  云南旅游文青女因为嚣张跋扈被人用刀割脸毁容才刚过去没多久,楼主继续,指不定这位就是你的下场
  -----------------------------
  有没有在电影院打电话 挡影幕 玩微信 踢椅子被人暴打的新闻啊??我也特想看到个跟我不一样的下场~


  或者,你在电影院也干过以上这些事?
  • 会哭的小马甲: 举报  2017-05-14 08:49:02  评论

    那个……楼主,你在电影院和没素质人撕逼行为我为你点赞,但是记得以后撕逼时候把没素质人一起叫出去满地扭打都可以!有次我好容易看场电影,一个像楼主一样正义使者和频繁高倍亮手机屏幕的傻逼开战了,互不相让,结果两个人对撕骂声越来越高都听不清大屏幕的声音!
  • 刀砍东风凭尔: 举报  2017-05-17 09:58:21  评论

    评论 会哭的小马甲 :鲜活的看客心理健康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苏拉维系的ljong 时间:2017-05-13 07:37:20
  楼主可以练一练防身术,这样就不怕人砍了哈哈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7:37:45
  @跃过o 2017-05-13 07:27:18
  等哪天楼主被涉黑轮了 割花脸了 拍裸照了 记得在来发个帖子诉苦
  -----------------------------


  好啊,记得打赏多点哈~
我要评论
作者:白露惊罗纨丶 时间:2017-05-13 07:43:38
  其实心态问题。。放平和些对人对自己都好~
  我记得以前看一个电影,叫啥皇家特工还是啥吧,有一个镜头是反派觉得男主不上道,要一杯毒酒毒死他,然后男主指了下墙上的画问了个不相干的问题,反派一晃神,男主就把两个人的酒调包了,然后镜头没拍我本来是看不出来的,影院一对小情侣坐我前面聊天大声,男的说男主角把酒换了,我才有所醒悟

  我觉得这剧透挺好哈,一点也不介意他们聊天
  
  • Dv猫: 举报  2017-05-13 09:49:48  评论

    前几天去看 银河2 做我旁边一对情侣 影片刚开始男的就开始科普了 “这个小树原来很大的 后来变小的” 我心想不妙 蹭!一下坐到了最边上的座位(空位很多) 哈哈哈 ....然后愉快的看完了电影和所有彩蛋
  • 苍云之君: 举报  2017-05-13 11:02:58  评论

    评论 Dv猫:咳咳 我也小声给我同学科普了 还好我不是男的我们也不是情侣 然后我再科普一下这个小树并不是以前的格鲁特 是个全新的叛逆骚年哈哈哈哈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上善若水lee121 时间:2017-05-13 07:44:21
  有的人在电影院真的没有素质。遇到有男的那么臭的脚拖了鞋翘在前排椅子上。那么高。那边可是人家头啊。换成我就炸了不能忍
  
作者:我不是恬恬 时间:2017-05-13 07:45:25
  目前为止,楼主撕的那些人我也一样讨厌,我觉得楼主没毛病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7:49:18
  @上善若水lee121 2017-05-13 07:44:21
  有的人在电影院真的没有素质。遇到有男的那么臭的脚拖了鞋翘在前排椅子上。那么高。那边可是人家头啊。换成我就炸了不能忍
  -----------------------------
  对对对~~ 真的 ~ 有次我前排一个女同志,鞋子一脱,插缝的搁在她前排的扶手上,她前排的人还没发现, 我心里替她前排的人已经哔了一整座动物园
我要评论
作者:manyounohana 时间:2017-05-13 07:50:16
  这社会就是缺楼主这样仗义执言的人,要不是横的、狠的,要不是怂的、伪善的,对缺德的行为敢怒不敢言,渐渐,搞得社会风气个人素质越来越差
  • 尼拜亚莎: 举报  2017-05-13 10:59:35  评论

    就是。
  • 我想养支大白鹅: 举报  2017-05-13 11:47:45  评论

    嗯呀!顶楼主!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30032 时间:2017-05-13 07:53:05
  看了开头,就像碰到另一个自己!特别是最近辞职后,没事就去楼下的万达看电影,为毛没素质的人这么多?!为了避开人多,尽量都选工作日上午的
作者:幸福是心的感受 时间:2017-05-13 07:53:15
  虽然别人不对,但是总觉得在公共场所大声说话也很没素质,特别看电影时候,楼主可以小声劝告一下
  
  • 锦瑟86: 举报  2017-05-13 08:50:23  评论

    +1.呵呵。人和人之间还是不要那么戾气比较好,即使是陌生人。其实我个人被很多陌生人帮过,有些人偶尔没什么公德心,但是不代表他就是坏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楼主你戾气的对待这些鸡毛蒜皮的没公德心的行为,难道你自己好受吗?你要是好受就不会来发这个贴了。
  • 锦瑟86: 举报  2017-05-13 08:52:58  评论

    很多事,别人影响你了,你态度好好的说一下也行,也不是让你当,很多人可能自己没意识到。比如公共场所有吸烟的,我会说大哥可以不吸吗?我有点不舒服。我遇到的人立刻就把烟灭了。偶尔还会有人说不好意思。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m750107 时间:2017-05-13 07:54:45
  哈哈,挺喜欢楼主性格的,不过可能会吃亏
作者:manyounohana 时间:2017-05-13 07:55:30
  某些人不去指责纠正不守功德的人,反过来指责受害者,是觉得自己大智大慧普度众生啦?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7:57:50
  @幸福是心的感受 2017-05-13 07:53:15
  虽然别人不对,但是总觉得在公共场所大声说话也很没素质,特别看电影时候,楼主可以小声劝告一下
  -----------------------------
  嗯嗯~ 好!
作者:u_110304715 时间:2017-05-13 07:59:58
  我也很想像楼主这样,只是害怕遇到垃圾人,只能忍气吞声。如果能多些像楼主这样的人,没素质的人会少一些,加油,我支持你。
  
  • 就是小不点: 举报  2017-05-13 08:26:30  评论

    对啊,总说恶有恶报,可大部分人都不想搞事情,结果那些素质差的人越来越无法无天,楼主做了很多人想做不敢做的事,惩恶扬善。不过楼主还是学点防身术什么的,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我要评论
作者:纯净的眼神11 时间:2017-05-13 08:00:35
  旁观过一场“怼”~~~一对青年男女怼后来进来找座位的一家三口,也爆粗“傻逼”之类,对方暴怒“有事说事!!好好说话不会么??!!你从小吃屎长大的??嘴巴这么臭?!”~~~
作者:桃胖胖爱次肉 时间:2017-05-13 08:01:36
  不用改,学学武术啥的。不过你怼的这些人真的烦。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8:06:24
  7号妹子收完手机,我也端正坐回自己位子,这时候6号葛优瘫跟我炸了

  葛优瘫:你干什么?

  我:提醒你朋友别玩手机!

  葛优瘫:你这样吓到我朋友了!

  我:你们还影响到我看电影了呢!

  葛优瘫:她玩她的手机怎么影响到你了?

  我:那么刺眼你瞎我不瞎!要玩手机出电影院玩!!

  葛优瘫:买票了怎么不能在这玩?

  她这话一说我就知道这是款无赖事儿逼,呦,巧了,正好我是款流氓事儿逼

  我:这么喜欢聊微信啊,走啊,我们一起出去聊啊~!

  然后对方就气势鼓鼓的~~~~~~~~~~~~~~~~不说话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usanpaul 时间:2017-05-13 08:07:02
  楼主怼的都是电影院里的不文明现象,观影的时候有这些行为确实让人很不爽。不过,楼主的暴脾气我觉得应该改一下,否则今后难免不会吃亏。因为,谁也不知道你开撕的对象究竟是什么性格的人。面对上述情况,有的我会忍,有的我也会撕,不过,我一般都是轻声提醒一下,语气与态度让对方感受到善意,一般情况下对方也会自觉收敛。
  
作者:冬天大雪糕 时间:2017-05-13 08:11:01
  六号妹子怎么炸了
  
作者:不吃鱼的风风猫 时间:2017-05-13 08:11:18
  6号妹子炸了,然后呢?
  
作者:浓密绿叶间的阳光 时间:2017-05-13 08:12:03
  楼主性格挺直爽,交朋友我喜欢这样的,但也不希望上街老是碰到这种怼人精,前提是我会特别注意自己行为不影响他人,如果每个人都这样估计也就没有怼人精存在了,楼主你还是要注意安全第一,少惹麻烦不是更棒棒么,大家互相又不认识,陌生人而已,比你的人身安全更重要么
作者:信陵君的眼睛 时间:2017-05-13 08:15:51
  既然是36D,那就随便吧,反正也没几个妹子怼得过你,吃不了亏
  
作者:刘佳佳WillJia 时间:2017-05-13 08:22:34
  @持竿若耶溪 2017-05-13 06:27:24
  楼主你是来问方法的吗?我看你对自己还挺得意的吧!我承认,你发飙的确实有依据,别人的行为确实会有点不爽,但是你次次都撕,我不评价你的行为,只是给你个忠告,这世界有很多垃圾人,一言不合就会做出捅刀子泼沸水之类的事,你没碰上不代表以后碰不上。第二别以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环境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发泄自己的负面情绪,你不认识别人不代表别人不认识你。我也是服务行业的,曾经有个客户对着我同事肆无忌惮的发飙,服务行业嘛,当着面只能忍,但她不知道她飚的对象是她们公司财务总监的老婆
  -----------------------------
  同意+1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8:24:45
  这是我在电影院的撕人中 对话最丰富的一次,其他场次别人基本没回应,


  因为我俩是邻座,所以撕的声音不大,音量没有太影响到别人,但是两个人的语气都很硬

  丫的估计以为电影结束后我要揍她,她不说话后自己也拿出来手机,一直在那里跟人微信按不停,一度怀疑她在报备,不过也自觉的把亮度调到最低,反正不会影响到看电影,我也没再说什么了~


  电影结束后,她们三个要出去的话得经过我,以前我看电影基本上一到结尾 影厅灯都还没亮 就离场出去了~

  这一次我一直坐在那里到灯亮,然后慢慢的起身,慢慢转身看了她们一眼,然后慢慢的走出去, 对,我又在暗戳戳的等待着搞事情。。。。。。。。。。。 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不要误会我是仗着有老公在才各种想搞事情,他灯没亮就跑了~ 腿长,消失得也快~

  事实上我一个人撕人的时候更多,我老公在的时候基本已经很大程度降低了撕逼率~~

  楼上说我是没遇到厉害的,所以不知道怕,但我遇到过啊, 还是不怕啊~ 我觉得我是那种不见棺材不掉泪,进了棺材还得诈一回尸的人



  基本上我只在电影院里跟人撕,其它的公告场合还好~~~ 什么地铁上被人踩啊 被人撞啊 被人推啊 都还不带道歉的,我也不会炸毛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在电影院里忍不住~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小小小小小布点 时间:2017-05-13 08:25:43
  看心理医生吧。。。
  
作者:小小小小小小布点 时间:2017-05-13 08:29:35
  你们真的都觉得楼主正常吗?100场电影97场都在撕这不是正义凛然,这已经严重影响生活了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8:29:51
  @纯净的眼神11 2017-05-13 08:00:35
  旁观过一场“怼”~~~一对青年男女怼后来进来找座位的一家三口,也爆粗“傻逼”之类,对方暴怒“有事说事!!好好说话不会么??!!你从小吃屎长大的??嘴巴这么臭?!”~~~
  -----------------------------
  看什么情况了~ 迟到找座很正常

  但是拿着手机电筒怼人脸找座位的那的确是傻逼啊~~~

  座位不会好好找吗? 电影不会好好看吗?规矩不能好好守吗? 如果不能,那这种人就是被人吃大的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8:32:16
  @小小小小小小布点 2017-05-13 08:29:35
  你们真的都觉得楼主正常吗?100场电影97场都在撕这不是正义凛然,这已经严重影响生活了吧?
  -----------------------------
  比喻啊姐姐,这是占比的比喻啊~ 就算不撕逼,去看那么多电影,也很影响生活了好不啦~~
  • 小小小小小小布点: 举报  2017-05-13 08:44:34  评论

    但是这个概率也挺可怕了,你也说你就是喜欢在电影院里怼别人,而且内心希望别人能跟你撕,在地铁什么的都不会这样,看你给网友的回复在网上也挺和气的,为什么就喜欢在电影院撕呢?我是觉得这样真的影响你生活啊,毕竟看电影还是轻轻松松的最好。(我也觉得楼主说的那些人很烦,但是我怂)
  • hyxixicc: 举报  2017-05-13 20:17:51  评论

    评论 小小小小小小布点:我觉得我跟LZ的感觉差不多,平时遇到再贱的人我也能忍一下,但是电影院里忍耐程度会低到冰点下。。。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也怂。。。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8:33:43
  @susanpaul 2017-05-13 08:07:02
  楼主怼的都是电影院里的不文明现象,观影的时候有这些行为确实让人很不爽。不过,楼主的暴脾气我觉得应该改一下,否则今后难免不会吃亏。因为,谁也不知道你开撕的对象究竟是什么性格的人。面对上述情况,有的我会忍,有的我也会撕,不过,我一般都是轻声提醒一下,语气与态度让对方感受到善意,一般情况下对方也会自觉收敛。
  -----------------------------
  语气与态度让对方感受到善意,嗯嗯~这话有用~~ 一般我都让人感到杀气~这点很不好~
  • 语谁: 举报  2017-05-16 11:30:07  评论

    是的,可以练习语言技巧,语音语调语速等,用一种更温和和坚定有劝服力的方式
  • 随便说些什么啊啊: 举报  2017-05-17 07:59:41  评论

    反而觉得就是杀气才让你怼的人多半都怂了,你换成温柔的语气人家分分钟反怼你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8:36:34
  @浓密绿叶间的阳光 2017-05-13 08:12:03
  楼主性格挺直爽,交朋友我喜欢这样的,但也不希望上街老是碰到这种怼人精,前提是我会特别注意自己行为不影响他人,如果每个人都这样估计也就没有怼人精存在了,楼主你还是要注意安全第一,少惹麻烦不是更棒棒么,大家互相又不认识,陌生人而已,比你的人身安全更重要么
  -----------------------------
  好的哈~~~~力争不当怼人精!
作者:szlcl163ds 时间:2017-05-13 08:37:18
  100场撕97场,还能继续去电影院看电影,说明你自己也喜欢撕,不排除故意找茬的成分,我经常去电影院也就见过2、3次欠打的人,楼主继续保持,大部分都喜欢看热闹
  
作者:szlcl163ds 时间:2017-05-13 08:37:43
  一张票看两场戏,可以的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8:39:03
  @szlcl163ds 2017-05-13 08:37:18
  100场撕97场,还能继续去电影院看电影,说明你自己也喜欢撕,不排除故意找茬的成分,我经常去电影院也就见过2、3次欠打的人,楼主继续保持,大部分都喜欢看热闹
  -----------------------------
  嗯嗯~ 就不缺看热闹的~
作者:杨梅和奶茶 时间:2017-05-13 08:41:05
  我不觉得楼主嚣张跋扈啊,这不就是嫉恶如仇的性情中人吗,是非分明,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我觉得社会上这样的人太少了,能有三成的人这样,小偷什么的还能这么猖狂吗?现在太多事不关己就看热闹的,还讽刺楼主。不过好心提醒楼主一句,女孩子一个人在外还是容易吃亏的,保护好自己再撕那些没教养的
  • 圣诞ABC: 举报  2017-05-13 10:44:18  评论

    评论 杨梅和奶茶:赞你,我也觉得楼主做的好。大家都这么三观正确,就不会那么多事情搞出来了
  • 曼弗雷多尼亚: 举报  2017-05-13 10:55:09  评论

    这是哪门子的嫉恶如仇,典型的得理不饶人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爸妈的幸福 时间:2017-05-13 08:46:51
  楼主教我怼人啊,急需这项技能。从小就被朋友欺负玩的那种,一群人开玩笑损人肯定是拿我开涮,想怼回去又不知道说什么,每次只有傻笑。电影院几年没去过了,百分百的机率会碰到后排的人全程踢我椅子,从来不敢说话。在外面买东西排队在我后面的人都买到了,自己傻站半天也不说一句,被撞被踩也没怒过,从来没跟人怼过,只有被别人吼的份,的要死,好想会发脾气会怼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泡沫之夏417 时间:2017-05-13 08:48:02
  我也这样碰到这种傻逼控制不住的会去怼,包括其它场合比如排队的时候别人插队。
  有些回复我也是呵呵了。这就是太多人的自保法则让他们在外面忍气吞声,不要脸的傻逼们才越发放纵!当年日本那么点人都敢来中国嘚瑟,南京大屠杀杀掉那么多同胞,难道跟中国人的这种自保法则没一点关系?杀不到自己头上默默忍。。。。好好忍!好好忍!
  
  • 浮出水面84: 举报  2017-05-13 11:01:50  评论

    评论 泡沫之夏417: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嘛。前段时间不是还有个帖子讨论郭靖全家战死襄阳好不划算,还一堆赞同的,这种瘟生就该统统丢回去做ta的两脚羊!没能力没胆量做英雄是一回事,一边享受着英雄庇护一边贬低嘲笑人家,其之异于禽兽者,几希!
  • u_110304715: 举报  2017-05-13 12:31:42  评论

    是啊,楼主明明是和不讲公共道德的人做斗争,还那么多嘲笑诅咒的,不知道那些人怎么想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泡沫之夏417 时间:2017-05-13 08:49:09
  @杨梅和奶茶 58楼 2017-05-13 08:41:00

  我不觉得楼主嚣张跋扈啊,这不就是嫉恶如仇的性情中人吗,是非分明,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我觉得社会上这样的人太少了,能有三成的人这样,小偷什么的还能这么猖狂吗?现在太多事不关己就看热闹的,还讽刺楼主。不过好心提醒楼主一句,女孩子一个人在外还是容易吃亏的,保护好自己再撕那些没教养的
  —————————————————
  顶这个,这才是正确的三观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8:50:20
  忘了从哪个层住那看到的,原话不记得了,大意如下:


  层主说她有次去电影院看电影 在洗手间遇到一对母女,妈妈对女儿说,等会电影开始了,你可能会不喜欢看,会觉得无聊,那你也要保持安静,不可以影响到别人,这是观影的规矩,妈妈知道遵守规矩可能让你觉得很难受,但这就是长大。


  • 浓密绿叶间的阳光: 举报  2017-05-13 09:21:45  评论

    楼主啊,我碰到的是女儿不喜欢看电影,妈妈就在座位上用手机扬声器放动画片给她看啊,我自认脾气暴躁,但连这种都忍下来了,真的没啥大不了的,共勉共勉~
  • Dv猫: 举报  2017-05-13 09:55:46  评论

    母亲说的有道理但是为什么还要带孩子去呢 一般不是动画电影不带孩子 她受罪 我受罪 还影响其他人 动画片满都是娃娃和家长相对容忍度高一些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憨厚的妞妞 时间:2017-05-13 09:04:07
  喜欢楼主,但自己不敢。要是我在场看到不文明现象发生,有人能出头制止,我打心眼里佩服!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9:05:28
  电影院在家楼下,所以电影看得相对比较多点,在电影院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也多点~~





  比如哈,一大家子人来看电影,但估计不是同一个时间买的同一场电影,所以座位都不在一起, 然后还迟到了,开映十分钟才进来~

  进来各自找好座位坐好后,开始看电影了??NONONO~~~~ 开始各自在自己的山头对歌了。。。。


  “来来来,我这里还有个坐位,谁谁谁坐过来这边~~~~~哟喂~~”

  “我这里视角好,你们都过来我这里~~~~~~阿拉索~~~~~”

  “谁谁谁,别过去,就坐那里~~~~~~伊儿哟~~~~~”

  呈对角线,三角形的隔空喊话,你们说像不像对山歌好吧?~ 我怼了没?没啊,我特么的插不进话啊~~~~~~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9:17:23
  @爸妈的幸福 2017-05-13 08:46:51
  楼主教我怼人啊,急需这项技能。从小就被朋友欺负玩的那种,一群人开玩笑损人肯定是拿我开涮,想怼回去又不知道说什么,每次只有傻笑。电影院几年没去过了,百分百的机率会碰到后排的人全程踢我椅子,从来不敢说话。在外面买东西排队在我后面的人都买到了,自己傻站半天也不说一句,被撞被踩也没怒过,从来没跟人怼过,只有被别人吼的份,的要死,好想会发脾气会怼人
  -----------------------------
  我的怼人没技巧啊,字句噎不到人,说话也没有什么聪明劲, 就是以不怕干起来的心态为前提严肃认真的提醒对方——你这样不对且影响到我了

  只是我涵养不够,有时会夹杂“傻逼”这样骂人的话,你可千万别学我~


  其实说白了,就是不怕得罪人,不怕告诉对方因为对方错误的行为而让自己或他人感觉不适了,不怕让对方看到自己的真实态度


  最后的重点,不~怕~开~干~

  • 就是小不点: 举报  2017-05-13 10:12:57  评论

    是不是因为这家电影院离家近有安全感所以底气更足一些?你下次换家电影院看看会不会克制些
  • 圣诞ABC: 举报  2017-05-13 10:46:01  评论

    评论 不会知道我是谁:哈哈??说的太逗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9:17:58
  @杨梅和奶茶 2017-05-13 08:41:05
  我不觉得楼主嚣张跋扈啊,这不就是嫉恶如仇的性情中人吗,是非分明,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我觉得社会上这样的人太少了,能有三成的人这样,小偷什么的还能这么猖狂吗?现在太多事不关己就看热闹的,还讽刺楼主。不过好心提醒楼主一句,女孩子一个人在外还是容易吃亏的,保护好自己再撕那些没教养的
  -----------------------------
  好的,谢谢层主提醒!
作者:小粒子小粒子 时间:2017-05-13 09:20:56
  楼主我喜欢你!!哈哈!!我和你有点像不过没你那么爆,最烦就是电影院有人讲话,也和人吵过。我的个子比较大气场也大,所以一般开口了就木有然后了。。。。
  
作者:1015delove 时间:2017-05-13 09:30:19
  其实你考虑过没有,就是因为你在职场圆滑世故,所以才把情绪压抑在生活中爆发,我有一段时间就是这样,别让我站着理,否则怼死他,我妈形容我跟斗鸡似的。
  但是我很清楚,我需要发泄,有时候梦里都是和人打架。
  • 雀七: 举报  2017-05-14 09:53:21  评论

    对对对
  • 小胖星人家的妞妞: 举报  2017-05-14 10:27:59  评论

    哈哈哈!大学宿舍有个性格超好的妹子,你怎么说我都不生气,总是笑嘻嘻的。但是有一次她睡觉说梦话,听起来就是和别人吵起来了声音特别尖锐激动,我当时以为自己做梦了呢,第二天早上我们其他人一说发现都被吓醒了。
我要评论
作者:小Yoo 时间:2017-05-13 09:43:44
  如果我和楼主一个电影院我会觉得楼主干得漂亮
作者:小Yoo 时间:2017-05-13 09:46:27
  我只在一件事上必定会怼人,就是有人吵我睡觉。从大学时代到住单位宿舍只要有人大半夜在走廊嚷嚷、大声打电话、嬉笑打闹我必定都是第一个冲出去怼的,大学时我对床晚上听收音机不关,半夜翻身搓到音量键一下巨大声也被我怼了两次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09:51:09
  @小粒子小粒子 2017-05-13 09:20:56
  楼主我喜欢你!!哈哈!!我和你有点像不过没你那么爆,最烦就是电影院有人讲话,也和人吵过。我的个子比较大气场也大,所以一般开口了就木有然后了。。。。
  -----------------------------
  气场直接碾压取胜~~~~! 比我强多了,我还非得开口骂人,,,,,~~ 我也想要气场两米八。。。。。。~
我要评论
作者:danniesrico 时间:2017-05-13 09:55:15
  哈哈哈哈LZ好好玩
  有时候偶想搞事情的时候也是这种心态:老娘装备都穿好了,技能全部冷却了,来战吧来战吧!偶已经按捺不住了!!!
  然而对方的反应一般都是怂了
  你晓得偶的心情伐?怅!然!若!失!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10:16:40
  @1015delove 2017-05-13 09:30:19
  其实你考虑过没有,就是因为你在职场圆滑世故,所以才把情绪压抑在生活中爆发,我有一段时间就是这样,别让我站着理,否则怼死他,我妈形容我跟斗鸡似的。
  但是我很清楚,我需要发泄,有时候梦里都是和人打架。
  -----------------------------
  这个还真不是~~~我的世故圆滑全部都是演戏~ 装的~ 我知道那是假的,所以一点都没觉得压抑~~~还挺得瑟自己的虚伪演技~ 我曾经装到有个同事好心提醒我:某某,你别那么好说话,你要懂得拒绝,你性格太好了的话别人会欺负你的

  其实我内心当时邪恶的暗爽——我这演技,还有谁!!!


  我觉得还是跟心性有关吧,心智和性格。

  我心智自我感觉很低,性格也有问题。


  电影院开怼还是现在的事情,还基本只限于电影院

  年轻的时候还追过阴面而来的露阴狂,想用包砸他,追到了绿化带

  晚上一个人追着要打个跟我差不多高 比我瘦的死变态,他趁着小路无人跟我对面擦肩而过的时候袭胸,妈个鸡,跑不赢他,让他逃走了

  高中还遇到过骑着自行车路过语言猥琐的中年男人,拉着人家自行车的后座不让走 跟着骂,他用力踩车挣脱了,我又捡路边的砖头砸他,只砸到车

  大学遇到调戏我同学的混混,怼着跟人家打起来了,双方挂彩,我上嘴唇还开裂了缝了三针,无麻药~ 我亲爹为了安慰我给我买烤串回来吃,辣的~~~ 这是我亲爹!!!

  刚上班遇到擦肩而过调戏我36D胸的眼镜斯文禽兽,越想越气转身追上去 把人堵在一家店面里怼,采访他是不是没见过女人的胸,没有见过可以回去找他妈

  。。。。。等等等等,我觉得在这个大环境里 一个女生能够完全无阴影的长大好艰难~~

  这些各种经历或许造就了我的性格,和一些比较尖锐的处理问题的方式~



  我很想让自己平和一点,哪怕一点~~ 一点也不是坏事~~ 当性格的尖锐成了一把刀后,容易伤人伤己


  我虽然暴,但是打心底的喜欢那些平和且温暖的人 也没关系啊,大不了我保护她们咯~~~~~~~ 但是我也想让自己平和且温暖哇~~~~

  所以才发帖真心求请教
  • 下载妹妹: 举报  2017-05-13 10:42:29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真的好可爱啊!!虽然我挺喜欢你这样的人!但是还是担心你碰到硬茬了,会受到人身伤害的呀!!!楼主保护好自己!!!!
  • 蜜炼砒霜: 举报  2017-05-13 11:03:52  评论

    哎我也觉得我内心是个女魔头,居然还一群人喊我知心姐姐那样的。以我的经验分析是酱紫,影院这种简单冲突一怼就能解决问题干嘛不怼?职场冲突靠怼不解决问题就让自己大度点包容一下。这是实用主义不是性格分裂。不过呢,在影院我还是会善意提醒一下,不会直接开怼。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10:18:35
  @danniesrico 2017-05-13 09:55:15
  哈哈哈哈LZ好好玩
  有时候偶想搞事情的时候也是这种心态:老娘装备都穿好了,技能全部冷却了,来战吧来战吧!偶已经按捺不住了!!!
  然而对方的反应一般都是怂了
  你晓得偶的心情伐?怅!然!若!失!
  -----------------------------
  对对对!!! 我都已经想好了到后半场内心高喊一句:快扶我起来,我还能战!

  确实怅!然!若!失!
作者:胭脂鱼丫丫丫 时间:2017-05-13 10:24:17
  看标题觉得你很讨厌,看内容觉得你很可爱,哈哈哈,怼的好啊
  
作者:茶茶丸2016 时间:2017-05-13 10:36:56
  楼主是不是因为工作中可以做到完全没有攻击性,所以生活中就需要发泄一下
  
作者:辫子鞭子 时间:2017-05-13 10:41:05
  觉得楼主干得漂亮!!!
  电影院里没素质的人太多了,吃瓜子的、聊手机的、全程剧透的,想安安稳稳看场电影简直是要烧香拜佛求保佑的
  有一次我旁边坐着一对情侣,女的全程靠在男的怀里自言自语的,就是跟在自己家里看电视一样,看到任何情节都要自己嘴里念叨一下“哎呀厉害”“这个帅”“完了完了这个男的要死了”,你要说她没素质吧,人家声音真不大,就是自己念叨一下,但是我坐她旁边真是那个烦躁。。。。。。后来我就在纠结到底应不应该撕中看完了全场。。。。

  现在我只挑上午场看了,人少,能清净点。。。
作者:下载妹妹 时间:2017-05-13 10:43:23
  真的喜欢楼主!
作者:清你输入用户名 时间:2017-05-13 10:47:26
  我就是觉得电影院规矩太多,还不能随便吃东西,讨论剧情,还是在家躺沙发看下载的盗版舒服。
  • RJvicious: 举报  2017-05-13 18:48:24  评论

    没错 我买了个HDMI连接线 电脑接电视的 再买个爱奇艺会员 在家看电影能看一天
我要评论
作者:爱吃水蜜桃的芒果 时间:2017-05-13 10:47:46
  楼主,你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莫名的爽
作者:小灰灰老豆 时间:2017-05-13 10:48:40
  楼楼说的情况我几乎都有碰到过,觉得做得没错,还挺佩服楼主的,主要我自己性格比较,碰到这些情况只能忍着,内心其实怼了人家千万遍了。不过我觉得怼人也要有个度,有次看电影因为有熊孩子吵闹影响整个厅了,中间座位就有个男人开始大声骂起来,骂得很响也很难听,熊孩子倒是不吵了,但这男人的声音也影响了其他人。。。
作者:yanghl 时间:2017-05-13 10:49:37
  楼主
  我建议你应聘影院服务人员





作者:知闲猫 时间:2017-05-13 10:54:52
  如果一半的中国人都象楼主这样,熊孩子、吐痰的等各种没素质的,早就消灭大半了。
  几乎所有的无良行为,都是被怂包给包容出来的。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10:55:23
  @yanghl 2017-05-13 10:49:37
  楼主
  我建议你应聘影院服务人员
  -----------------------------
  我这种性格做服务业会让老板赔死的、、、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10:56:18
  @下载妹妹 2017-05-13 10:43:23
  真的喜欢楼主!
  -----------------------------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10:59:42
  @茶茶丸2016 2017-05-13 10:36:56
  楼主是不是因为工作中可以做到完全没有攻击性,所以生活中就需要发泄一下
  -----------------------------
  没有呀~~~~ 工作中分得很清楚的,演戏就是演戏,为了装而装,不是为了压抑而装~~~我的发泄很简单,不是打人,是打游戏~~ 哈哈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11:00:53
  @小灰灰老豆 2017-05-13 10:48:40
  楼楼说的情况我几乎都有碰到过,觉得做得没错,还挺佩服楼主的,主要我自己性格比较,碰到这些情况只能忍着,内心其实怼了人家千万遍了。不过我觉得怼人也要有个度,有次看电影因为有熊孩子吵闹影响整个厅了,中间座位就有个男人开始大声骂起来,骂得很响也很难听,熊孩子倒是不吵了,但这男人的声音也影响了其他人。。。
  -----------------------------
  一直骂一直骂的就很影响了~~ 基本一句收工,遵循“ 快 准 狠” 原则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11:01:36
  我再想想还遇到过什么样的观影人
作者:wjq951211 时间:2017-05-13 11:04:02
  楼主怼的都是很难忍的现象啊,为什么每次这种帖子都有人回复等下次被打了你就不敢了?这些人自己愿意忍被欺负反过来还暗自希望维护自己权益的人被报复?然后就可以说一句看吧早就这么和你说了。
  
  • 不会知道我是谁: 举报  2017-05-13 11:17:10  评论

    真跟人打过啊~~~ 不过不是在电影院~~ 我知道他们又会说,那下次再捅我几刀试试~~~ 这嗑没法唠~
  • 薷婧: 举报  2017-05-17 16:14:44  评论

    我觉得怼楼主的十有八九就是楼主怼的这类人,所以看楼主碍眼。。。。
我要评论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11:14:57
  对了 还有遇到过一场电影,我旁边坐着一个中年男人

  在看电影的过程中,暗戳戳的挖鼻屎~~挖啊~挖啊~挖啊~挖~~~~ 我当时坐着是靠着椅背的,那人的坐姿有点前倾,没有靠在椅背上,所以他虽然是坐在我旁边,我还是能很容易注意到他的动作


  我就一直盯着他咯,那次我盯着他不是要开怼,我是想观察清楚他要怎么处理挖出来的鼻屎,我怕他擦在扶手上。。。。。。

  像这种事情没法怼,首先他没影响别人看电影是不是,挖个鼻屎总不会还挖出喧嚣的声音和刺眼的光线吧?? 这个我都怼那我就真是闲的了~~~ 但是,同志们!!但是他挖到最后把两手指一搓,再往前排一弹。。。。。。 不敢想象他的鼻屎降落在前排何处。。。。


  所以啊,电影院里的明箭易躲,但是那无声又无光的暗箭真的很难防啊~~~你们各种保重!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琉璃失所 时间:2017-05-13 11:27:23
  @跃过o 2017-05-13 07:24:52
  云南旅游文青女因为嚣张跋扈被人用刀割脸毁容才刚过去没多久,楼主继续,指不定这位就是你的下场
  -----------------------------
  @不会知道我是谁 2017-05-13 07:29:08
  有没有在电影院打电话 挡影幕 玩微信 踢椅子被人暴打的新闻啊??我也特想看到个跟我不一样的下场~
  或者,你在电影院也干过以上这些事?
  -----------------------------
  层主说话真恶意。。。
作者:淘宝店是一个果 时间:2017-05-13 11:30:35
  我也想像楼主一样厉害。
  
作者:ty_128247745 时间:2017-05-13 11:32:37
  @跃过o 2017-05-13 07:27:18
  等哪天楼主被涉黑轮了 割花脸了 拍裸照了 记得在来发个帖子诉苦
  -----------------------------
  什么心态?不去指责和制止那些没素质没道德的人,反而在这里阴阳怪气的“期待”楼主出什么事?不文明还有理了?不道德还有理了?涉黑还有理了?违规犯罪还有理了?期待层主这类人遇到涉黑人员的时候完全没有人出手相助!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11:35:06
  其实不仅仅是在电影院,哪里都会出现我诚心诚意想怼他的人

  有一次在音乐厅,是“神秘园”的乐队演出,观众还蛮多的,因为神秘园的音乐大家应该都听过,受众面和运用面还挺广的,甚至不孕不育的电视广告背景乐也会用到~~

  正因为听得多(老楼主那个年代),所以很多人都能哼哼几句调,好咯,然后那边楼主旁边坐了个男的,估计是忠实乐迷,基本每一首曲目他都能跟着哼~~


  但问题是我特么的是来听别人本尊演奏的啊,不是来听你哼哼的啊,要哼我自己都能哼啊~ 哼得不比你生疏啊~


  很扫兴有没有,但人家还特陶醉,在音乐厅我还就真不好意思开怼了,就想了个损招—————他坐我左边,我便开始演戏了,我脑袋微微转向他,看着他,然后身体慢慢的忘右边倾斜,再拿手捂着鼻子,继续看着他继续倾斜,他被我的样子搞蒙逼了——我在表演他如何放了个屁。。。。


  当时全场还是有灯光的,所以周围的人看得到我在干什么,被我这样一弄,那人还能怎样,安静了呗。。。。。。 一个放过屁的人还好意思继续哼哼引起他人注意?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allaluya 时间:2017-05-13 11:44:50
  楼主太可爱了,而且勇敢。不过可以注意下说话的语气,一是有些本质不坏的人心里会不舒服;二是一些真正的劣货会伤人,给自己惹不必要的麻烦。
  
作者:unki影子 时间:2017-05-13 11:47:15
  楼主好好玩
作者:天山下磨剑 时间:2017-05-13 11:59:38
  那些骂楼主甚至诅咒楼主的人,我想送你们一句话,今天你看着别人被欺负不站出来,下一个受欺负的就是你!
我要评论
作者:我那年的夏天 时间:2017-05-13 12:07:14
  从来不在公共场合打扰别人的人飘过,特烦在外面还不注意的人。所以 楼主我想和你做朋友,一起怼这些没素质的人,哈哈
  
楼主不会知道我是谁 时间:2017-05-13 12:08:28
  @我那年的夏天 2017-05-13 12:07:14
  从来不在公共场合打扰别人的人飘过,特烦在外面还不注意的人。所以 楼主我想和你做朋友,一起怼这些没素质的人,哈哈
  -----------------------------
  去吧,尽管怼,开打了让我来~~~~!
我要评论
作者:就是小不点 时间:2017-05-13 12:18:23
  楼主,如果你能在描述的时候顺带说上是在看哪部电影时候的事就好了,不知道楼主是被他们扫了兴还是更享受这个怼人的过程?楼主,你有没有自己分析过,你经常去看电影是不是专门去寻战去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