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八一八那些戏里假戏真做甜蜜满满 戏外纠缠不清 最终没走到一起的娱乐圈CP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6 17:14:13 点击:556532 回复:174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今天的看了一个新闻是胡杏儿怀孕 黄宗泽送祝福 又看到八卦忽然飘的还珠格格的帖子 忽然想来八一八那些年戏假情真 感情溢出的屏幕的荧幕CP。


楼主发言:254次 发图:518张 | 更多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6 18:48:47
  从时间来说 先从苏有朋赵薇大名鼎鼎的朋薇开始吧应该是国民CP CP党始祖 这一对有没在一起真是世纪未解之谜
  男方曾经喜欢女方是毋庸置疑的 1999年左右在一个香港访谈节目亲口承认 还有在上节目时 主持人提到女方当时有男友 男方忽然脸色一黑 变化太明显 女方这边难扒出什么来 不过女方有首歌叫微小的部分 歌词比较有意思
  至于有没在一起 个人倾向在一起过 但时间灰常灰常短暂 原因有两个 一是男方之前有上一个节目叫《开讲了》 撒贝宁主持的 就有观众问为什么五阿哥和小燕子最终没在一起 观众问题是戏里的人物 完全可以打哈哈过去 但男方回答的是四个字 世事难料 私以为这4个字代表含义太多太复杂。
  二是男方前经纪人发了个微博感慨男方女方友谊长存之类 下面有网友评论 如果回不去就换种方式在一起 男方前经纪人回复了是的是的~
  不过娱乐圈真真假假太多啦 这个仍是个没有答案的谜题。
  爱情朦朦胧胧没说开最美好 下面带图开扒两人合作剧的无处可藏的眼神和无处不在的手。
  
剩余 6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粑粑仙子 时间:2017-05-16 19:08:30
  ฅ( ̳• ·̫ • ̳) 喵等~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1:59:34
  本来想自己截图。但工程太浩大了。所以只好从微博盗了一些图…那些被我盗图的真不好意思…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2:02:26
  

  

  

  

  

  

  

  

  

  
剩余 4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2:10:54
  老房有喜中 眼神全程在线 反正不管是深情的 宠溺的 还是忧伤的。反正不像是演的 如果说作为演员,演技比较炉火纯青的话 但看其它剧又没有相同感觉…比如非缘勿扰 比如情深深雨蒙蒙…情深深里有时会让我跳戏到老房…非缘勿扰就不说了。不知什么原因。同样的角度毫无CP感,心动感 难道是演员年纪大了?

  

  

  

  

  

  
  • Mafia_D: 举报  2017-05-18 20:35:40  评论

    不能赞同更多,话说好几个镜头苏的眼神盯着赵完全就是五对燕的眼神啊,比鹦鹉嘴看一瓶更真爱的感觉啊!!!
  • 不要甲醇: 举报  2017-05-18 22:48:41  评论

    赵日天又可以蹦哒了?
剩余 2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开着司马挂闪电 时间:2017-05-17 12:16:56
  赵薇心气那么高,看不上当时的苏有朋的,赵薇那时候的男友非富即贵,苏有朋在她眼里也就是个小明星啊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船头不爱茶煲 时间:2017-05-17 12:18:29
  赵薇怎么可能和苏有朋在一起。。她从刚出道开始哪个男友不是富豪圈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颖动我心心悦兮 时间:2017-05-17 12:23:54
  赵薇是个势利眼,怎么可能和苏有朋在一起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11084170 时间:2017-05-17 12:26:14
  赵日天
  
作者:蘇州遊園驚夢 时间:2017-05-17 12:32:29
  赶上直播了啊
作者:李李李李桃花 时间:2017-05-17 12:39:26
  马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2:47:59
  老房里面是眼神 还珠2里就是各种可以看到的手 无处不在 小时候不觉得。大了看还是挺明显的 明显和另一对不同 不过还珠2人设崩了…好多场景看着另人尴尬…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2:51:56
  两对的站位和小动作差别还是很大的…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2:56:20
  以及包括其他剧和其他地方无处不在的手什么的。尤其是情深深的剧照…那两只手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月夜厨娘 时间:2017-05-17 12:59:05
  苏有朋老房有喜里面真是帅得不行啊,还有张生,笑起来真是发光啊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2895026 时间:2017-05-17 13:01:00
  还真的是很明显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3:06:20
  很多涯友回复说不可能之类的 我也不知道他们有没在一起过 不过的确CP感满满。小动作眼神之类的。会给人带来初恋的感觉吧。
  至于赵薇每任男友非富即贵。这个也没有吧 王励勤也挺普通的。而且女人的想法经历一些事会变。我身边就有女生经历了一些比较大的挫折 之后一段时间再寻求感情时就会特别注重物质和安全感的。但之前并没这样。
  还想起台湾那边很早的时候有个关于小虎队的视频 感情部分吴奇隆提了马娅舒和蔡少芬。苏有朋提了赵薇。说是媒体导致他们走不下去 从此苏就更加封锁感情世界。年代太久远 现在也找不着啦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3:07:47
  好了 朋薇八完 下面再去收集点资料八一八胡杏儿黄宗泽 这对是确实在一起过的
  
我要评论
作者:秋风铮 时间:2017-05-17 13:12:27
  哈哈哈哈 五阿哥小燕子在情深深雨蒙蒙里这么多戏呢
作者:冰凌and爱雯 时间:2017-05-17 13:21:01
  小鹏和吉祥演的太成功了!台词我都快背过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3:53:43
  胡杏儿和黄宗泽这对曾经恋人这两天上微博热搜了 因为女方怀孕 男方送祝福 媒体其实就像天涯er一样八卦 。记得当年赵薇怀孕 媒体也跑去问苏有朋 苏有朋也是说我很祝福她 还强调真的真的 可能是和平分手没有撕逼吧。对于普通人的我来说 就希望我那曾经劈腿的某任渣男男友 你若不举 便是晴天。
  胡杏儿和黄宗泽是2005年拍《我的野蛮奶奶》因戏生情 据说男方发了600条短信追到女方 这也是一部搞笑片 女主是个山贼没文化 冒着个假身份和少爷结婚 智斗婆婆 算是TVB经典了 我发现这类女主没什么文化没大脑没心机 男主暖男的剧情特别容易使男女主产生火花 这是肿么回事?包括前面的朋薇 现在八的泽杏 还有李东健韩智慧 宋慧乔rain 还有曾经美丽过的黄奕聂远 男主都沦陷在没文化的女主那里了…真是神奇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4:15:17
  应该是拍完了这剧就在一起 但之后两人拒不承认 不过媒体炒得很凶 香港媒体算是默认两人在一起 包括后来两人再度合作的《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戏里的眼神也是挡不住。呆会再上图片。
  但这中间也有很多波折 比如胡杏儿拍肥田喜事增肥四五十斤 港媒隔三差五爆料黄宗泽嫌弃搭上新对象之类的。比如各种爆料黄宗泽劈腿 对象有陈法拉 司马燕 徐子珊 女助理但两人都一路走过来 而且神奇地是胡杏儿越来越瘦。越来越漂亮 真是神奇 。
  一直到0910年 两人事业发展的都比较好。两人算是半公开状态。有一次小型歌友会在媒体面前亲吻。还有拍万凰之王被无良狗仔拍到女方连清装头饰都没摘下就赶回家和男方拥吻 各种大尺度 不过两人都做了澄清。
  11年女方拿视后在台上说了感谢那个人 泣不成声 算是正式承认。真甜啊 当事业最顶峰的时侯还拥有爱情 简直娱乐圈童话有木有?
  但爱情不是电影 演到这里不会再有续集 在甜完之后 2012年 就宣布分手了 …分手原因扑朔迷离 女方更是火速嫁人 CP粉心碎了一地

  
  • 风成黄沙: 举报  2017-05-19 19:26:10  评论

    媒体说是黄和胡在一起后还多次偷吃,女方每次都很伤心还是原谅了他。黄还送过戒指给胡的。后来大概真的被伤透了,胡坚定的和黄分手了。男方求复合,女方没原谅。后来男方还和一个快40多的女人恋了一段时间的。然后黄的颜就开始越来越残
  • 风成黄沙: 举报  2017-05-19 19:28:04  评论

    港媒当时还说2人长跑多年,不知道有几年。反正当年肯定是真爱,女方发表获奖感言时是笑着哭的,喜极而泣超级甜蜜。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彼岸芳菲 时间:2017-05-17 14:21:40
  楼主能加标点符号吗?看着不舒服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4:25:26
  楼主准备去开会…晚上回来再去截野蛮奶奶的图 这是部挺搞笑好看的片子…有火花有感情的两个人演戏是不一样的,观众看了会比较带感。
  我想起了一部没火花的片就是谢霆锋的小鱼儿和花无缺。他和范冰冰两个。你帅你的,我美我的。感觉不到有爱情的成分。看得时候就觉得这一对好无聊…
  要走啦 走之前推荐胡杏儿黄宗泽曾经合唱的一首《感激遇到你》。真的很好听很甜~曾经还年轻楼主这首歌推荐给过一位男生 不过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短暂啦 附上歌词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4:27:15
  感激遇到你 - 胡杏儿
  这是爱承诺用心恋爱
  注定要和你同步飞身爱海
  谁人是最爱 全程投入去爱
  有你每日也精彩
  永远与你一起 日后都只爱你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Oh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ryday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爱
  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感激遇到你
  你是我为我别恋一个
  约定以后甜蜜的分享被窝
  谁人极痛我 全程投入爱我
  叫我快乐太清楚
  永远与你一起 日后都只爱你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Oh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ryday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感激遇到你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y114 时间:2017-05-17 14:35:52
  额,居然是来早了
作者:苏南笙 时间:2017-05-17 14:41:02
  帖子还没有养肥
  
作者:A_IRIS_V 时间:2017-05-17 14:46:33
  有没有郑元畅林依晨……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5:03:59
  在办公室等领导开会…不过同事都在看不了剧截不了图。大家也可以一起讨论啊。看看还有哪些
  
作者:蓝翎落 时间:2017-05-17 15:26:57
  那时候觉得小燕子和五阿哥真是绝配,现在想想片段也觉得很暖
作者:倒内娟 时间:2017-05-17 15:31:50
  诶呀好瘦
作者:龙娇气 时间:2017-05-17 15:32:52
  哇咔咔 我记得当时报道过 苏有朋喜欢赵薇 而且很多采访啥的确实很明显 他本人好像也没有刻意隐藏 那时候大家都年轻吧 现在都是曾经沧海了
  • constant1111: 举报  2017-07-10 11:41:19  评论

    我记得那时候苏有朋承认过喜欢赵薇,但是赵薇那时候有男朋友还是大富豪之类的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5:42:25
  感觉朋薇的人气比泽杏高很多啊…不愧国民CP 可能因为还珠和情深深大部分人看过 野蛮奶奶受众比较小吧 但这部剧真的很有爱 也没系统截图。我打算做一个截图系列 真是个大工程…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薇薇海蓝 时间:2017-05-17 15:43:16
  吴奇隆和蔡少芬,当时觉得挺可惜的
作者:银色猫头鹰 时间:2017-05-17 16:20:01
  @龙娇气 34楼 2017-05-17 15:32:00

  哇咔咔 我记得当时报道过 苏有朋喜欢赵薇 而且很多采访啥的确实很明显 他本人好像也没有刻意隐藏 那时候大家都年轻吧 现在都是曾经沧海了
  —————————————————
  那赵薇有没有承认呢
  
  • 桓心: 举报  2017-05-21 04:24:10  评论

    按照我小时候的记忆来说没有答应,好像一直是苏追追追
我要评论
作者:露天烧烤严重扰民 时间:2017-05-17 16:24:05
  我就想知道胡杏儿真的没有微调吗?
  
作者:无度欢喜 时间:2017-05-17 16:29:26
  苏有朋不是gay吗?。。。以前在微博手滑分享资源还被八过啊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6:31:47
  @露天烧烤严重扰民 38楼 2017-05-17 16:24:00

  我就想知道胡杏儿真的没有微调吗?
  —————————————————
  这个真的不知道呀,不过真的漂亮好多啊 自从肥田喜事增肥再减后 忽然颜值上升了 楼主也是毕业后爆肥 但一直瘦不下 好羡慕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鱼UY 时间:2017-05-17 16:37:49
  楼主,楼主,楼主,快,快,快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16:42:25
  @鱼UY 41楼 2017-05-17 16:37:00

  楼主,楼主,楼主,快,快,快
  —————————————————
  楼主在开会啊 领导在会上发火 我还在偷玩手机回复你们啊
  
作者:狸猫没有斑纹 时间:2017-05-17 17:52:19
  楼主 快回来啊~~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20:10:31
  楼主回来了,楼主吃完饭就去截图野蛮奶奶了。画质不好,大家将就些。不过感觉大家还是对朋薇最感兴趣啊。可以一起讨论啊 在我心中也是一个谜。至于某苏的同性传闻,在他没出柜前,我当看不见。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20:18:13
  野蛮奶奶最开始 一群年轻人在抢花炮 抢到了就可以娶这位孔小姐。传说中孔子后人。真的好漂亮有木有?比当时杏儿漂亮太多。身为野蛮婆婆的汪明荃的身份是一个高贵的格格 她想尽歪招为她儿子黄宗泽抢到这门亲事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20:30:39
  最后,花炮当然没抢着。因为黄宗泽这里的角色是个怕老婆怕妈的乖宝老婆奴。但高贵的格格妈强词夺理把孔小姐争过来了。一家人高高兴兴办喜事。但格格进宫看望皇后,听妃嫔讨论了一个秀女叫马佳燕娴。画得画能招来蝴蝶。
  格格就好像天涯那些渣男 开始心猿意马了。但格格不仅敢想而且敢做。她立刻狠撇抢来的孔小姐,要了马佳燕娴。
  杏儿是个小山贼,有个山贼爹,有个漂亮阿姨。和一群小啰啰。在此处初露脸 真的不女神啊 所以有关整容微调的话题,大家讨论起来吧。不过在丑的时候被爱过,应该是真爱吧。

  

  

  

  

  

  
  • 惯性晚睡: 举报  2017-05-21 11:17:05  评论

    胡杏儿据说本人比上镜漂亮太多,我觉得她没整容,脸型五官都没改变,只是褪了婴儿肥更精致了。主要是性格啊,上那个动物的综艺,我粉上她了,温温柔柔的,但又有主见,教养很好,挺招人喜欢的,说真的,我觉得黄宗泽配不上她,虽然黄的颜是我的菜
  • bululubu: 举报  2017-05-21 13:48:11  评论

    胡杏儿人真的不错的,当年一堆的港台艺人北上捞金,还舔着脸摆架子,对工作人员呼呼喝喝,只有胡杏儿是真的在尊重别人,入乡随俗,懂礼貌,知进退。即使她现在已近过气很久,但是对她的好感还是很高,这是个很聪明的人。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20:38:14
  上面讲到格格妈已经聘了马佳燕娴。杏儿做为一个山贼小小露了脸。第二集就讲到杏儿和那群山贼抢了格格的贡品 东躲西藏 躲进了马佳燕娴的闺房 恰巧马佳燕娴有相好要逃婚 有着女主光环的杏儿自然顶上。
  于是 男女主拜堂成婚了 新婚之夜 为了灌醉男主,女主也是蛮拼的。

  

  

  

  
  • 江南春意2008: 举报  2017-05-20 02:30:18  评论

    双喜是指啥呀?娶媳妇和?
  • hazelika: 举报  2017-05-20 08:06:07  评论

    我不是有讲到这群山贼抢了格格贡品吗?现在除了杏儿冒充新娘进了格格府做媳妇。其他都被抓起来,贡品找回了。说得是找回贡品这一喜。 这剧好搞笑的。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20:48:04
  什么都没发生过了一夜 。但醒来杏儿马上就要面嚣张跋扈好面子的格格妈了…至于为什么不逃走。(因为她想留在这救她的山贼爹和山贼小伙伴们)

  格格妈得了个会招蝴蝶的媳妇,喜欢晒命的她当然四处去献宝。但是…小山贼就和我们前面的女主角小燕子一样不会弹琴不会作诗不会画画…也不会招蝴蝶。字也不认识几个。但有点小聪明,总能见招拆招。比如用嘴将墨水乱吹一通,说是蟹爪菊。比如装病装头疼…

  为什么我童年的男神总能被文盲迷倒?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20:56:47
  在女主杏儿在耍小聪明瞒骗婆婆时,发生了另外一件事,促使男女主感情升温。男主奶奶的鹦鹉丢了。这是一只会骂人的鹦鹉。于是男女主开始寻找鹦鹉之旅。找啊找眼神就开始升温啦。看男主的小眼神。
  发现剧中好多还珠元素,什么抢绣球(花炮) 什么冒充新娘 什么招蝴蝶 女主不学无术 还有一只会叫格格的鹦鹉,追鹦鹉什么的。还珠不愧为神剧,还是天下编剧一大抄。

  

  

  

  

  
  • 明月乌鸦: 举报  2017-05-22 17:14:54  评论

    我觉得胡杏儿在这部剧里不好看,可能是妆容的原因,那时候流行油油的唇彩,她的嘴唇不适合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21:21:11
  好像剧情截图会偏离掉这个贴的主题 那就到此为止吧。一部轻喜剧,大家心情郁闷可以看一看,蛮搞笑的。
  反正上图截得找鹦鹉的小眼神之后不断出现。包括之后的野蛮奶奶2大战戈师奶。蛮甜的。可以看出两人拍得很开心很快乐。私以为感情戏两人愿不愿意拍,拍得是否开心观众还是感觉得出来。

  

  

  

  

  

  

  

  
  • 倏忽熊: 举报  2017-05-20 18:08:50  评论

    楼主楼主,看到我!野蛮奶奶2里还有一段,胡黄两个人在办公室里玩,把办公椅当船划,还在那唱“妹妹你坐船头…也算是船戏了。超搞笑。
  • 慕夏浓: 举报  2017-05-21 02:12:44  评论

    野蛮奶奶第一部重温了无数遍,春三这对CP萌爆了!第2部也不错,但是还是喜欢第一部。(接受不了第2部男主跟女二有激情吻戏)当年觉得泽杏多有爱啊……可惜……现在杏儿幸福就好。她是个不错的女孩。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21:25:49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21:31:00
  被天涯吞了一楼…
  上面的眼神直到分手后男方也没有改变。看着下面几张图令人觉得唏嘘。真的是世事难料 而他们分手的真正原因也没扒出来 可能就像电影说的,爱了七年 不是结婚就是分手吧

  

  

  

  
  • elise109: 举报  2017-05-19 15:57:08  评论

    当时看了直播啊,虽然我不喜欢胡黄中任何一个,但看到这段的时候我都忍不住飙泪啊,希望他们能走下去,结果······
  • 菲儿_1: 举报  2017-05-19 17:10:17  评论

    第一张跟第二张无缝连接,我竟然把下面那一张的喉结看成胡杏儿露点,又感觉这形状怪异呀。。。。。。。。我切。。。。好吧我太污了,我去面墙。。。。。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某一天呀 时间:2017-05-17 21:44:52
  会8陈晓赵丽颖吗
  • hazelika: 举报  2017-05-17 22:53:16  评论

    没打算扒 这对CP感没那么强
  • 考拉熊凶熊: 举报  2017-05-19 15:24:24  评论

    评论 hazelika:别8了 虽然我是萤火虫 但是我也知道陈晓对她其实是嫌弃的不要不要的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7 22:09:49
  已经八完两对了…楼主还有些工作没做完。今天下午还挨训了呢 先做一下工作。明天打算扒畅晨 这一对和朋薇迷之相似。都是女方结婚嫁给圈外人 男方单身至今以及都有同志传闻。都是CP党心头之痛。
  如果有喜欢畅晨的天涯er 你们自己可以先提供一下材料啊 楼主这两天真有些忙
  
  • A_IRIS_V: 举报  2017-05-17 22:43:39  评论

    而且女方后面都变得让人讨厌起来了……赵变成了日天,林变成了公知……哎,不求她们像剧里那么傻白甜,但求她们像剧里一样善良,现在才发觉这个要求真不是普通的高啊……
  • 落花時節: 举报  2017-05-19 17:54:15  评论

    感觉CP粉都好苦逼啊,还好我谁的CP粉都不是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爱高跟鞋8E 时间:2017-05-17 22:28:56
  黄宗泽太花心了,虽然爱着胡杏儿,可又管不往自已不去泡妞,一次又一次,让胡杏儿彻底死心,找个老公嫁人了,然而,老公也是个爱在外面鬼混的,可惜胡杏儿了,真人不上镜,很多见过本人的老说特别漂亮,比电视看起来美多了,人也非常好,可惜遇上的都是渣男!
  曾经很喜欢这一对的!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17:01:52
  朋薇漏了几张图 包括世事难料和"如果回不去就换种方式在一起"。
  现在两人就是好朋友的感觉了,但感觉有朋眼神依然宠溺。两人合开了一个影视公司。算是另一种结局。适合朋薇的歌是《还是好朋友》,还是好朋友,比爱更长久。
  而泽杏分开后交集很少,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 寂静的森林KIKI: 举报  2017-05-19 17:26:03  评论

    其实这个是最好的结局。赵薇对朋友其实挺好的!有需要都会帮忙!
  • 绝情忌爱: 举报  2017-05-19 19:15:05  评论

    所以我一直都不愿意相信那些说他和林心如很好很暧昧,还说林心如40岁不结婚就娶她,我都不信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17:29:28
  好了,下面来开扒畅晨。也是女方可爱活泼,男方斯文帅气的那种。发现真的活泼的女主容易因戏生情。和美貌关系不大。刘亦菲 李嘉欣美成那样也没给我有过对手有真情流露的感觉。
  畅晨和上面两对的区别就是:泽杏肯定在一起过。朋薇应该在一起过。(苏有朋作曲给赵薇唱的那首左耳,里面有句歌词是前任也曾是对的人。记者釆访时,赵薇说最喜欢这句,两个人表情都很不自然)而畅晨应该是没有在一起过的。一直是男方很喜欢很喜欢,女方非常重视友情,但非常理智。感觉林依晨比赵薇还理智,赵薇在军旗事件和PF事件之前还比较傻有点真性情会任性那种。依晨就一直是双商高的代表。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17:57:58
  畅晨的代表作就是《恶作剧之吻1》《恶作剧之吻2》。好像还有部面包什么的。
  江同学,你好,我是F班的袁湘琴。 我想你并不认识我,但是我对你却很 了解喔!从第一次在新生训练上看到 你,那一天,我的眼光就不知道该怎么离开你,不管是致辞的你,还是和 旁人聊天的你,还是落寞不说话的 你,我总可以很快的在人群中,找到你的位置,找到你在哪里。仿佛你在哪里,光就在哪里。

  看到这段话应该很多人会有眼眶湿润吧,青春纯爱回忆啊。但事实和剧情相反,现实中,是女方是学霸,男方是学渣。男方的眼神永远追随女方,仿佛她在哪里,光就在哪里。

  私以为他们对对方应该有过感觉,在恶作剧2有N多场吻戏船戏。电流很大,待会去找图。
  但阅历和学识上有差距。男方比较自卑,有在节目上说过怕配不上什么的。女方比较注重精神上的契合。所以抽身比较快。之后一直控制在好朋友的范围内。有一次综艺节目要求 男方给女方打电话约她出来吧,女方就回答你晚上约我出来还蛮奇怪的。男方表情既尴尬又失落…

  这一点也是和朋薇不同,朋薇的精神世界契合度还是非常高,爱好兴趣相同。学识方面也很匹配,苏有朋还曾是赵薇偶像,不存在像小综一样自卑的情绪。难道当时的鸿沟可能是像大家说的赵薇爱钱爱权??觉得她和她现在的富豪老公精神世界上是不匹配的 也真是很好奇

  扯远了 下面带图扒一扒小综的心酸单恋。真是看了让人难过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19:22:05
  有一句话叫郑元畅花了十年时间去变成江直树 而林依晨从来不是袁湘琴。回到最初的地方 两人应该有火花的。比如在剧中擅自加吻戏 四场变六场。
  比如郑元畅是个有洁癖的人。曾自曝女朋友睡在他旁边都会不自然 但和林依晨在一起吻戏床戏各种自然各种虐狗。也毫不介意接她吃过的饼干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19:35:29
  还有各种甜甜甜 表情眼神看起来不像是假的 男方手机通讯录备注女方是"老湘好。男方微博第一个关注女方 并且两个人微博名字格式很相近 男方也会在各种场合照顾女方 比如一起走红毯 伞偏向女方 自己湿了半身…

  小小地再插一段,苏有朋ins也是第一个关注赵薇 赵薇叫Vikcy_zhaowei 他就将自己的名字从Ilovealecsu改成了Alec_suyoupeng。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19:42:25
  男方继续沦陷 女方抽离。保持冷静 有一个视频男方说追求过女方被拒绝了 女方装傻哪有 下一题时 女方表情尴尬 男方表情落寞 值得玩味
  以及圈内人爆料他真的动过心
  还有就是有一期快本 男方约女方 女方回答还蛮奇怪的。不过找不到图了。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19:43:42
  圈内人爆料

  

  

  

  

  

  

  

  
  • 拽而不狂的李ZW: 举报  2017-05-19 16:31:23  评论

    小综的脸啊。。。唉。。。
  • 姬翔: 举报  2017-05-19 17:56:29  评论

    我比较喜欢陆明君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19:49:06
  接下来林依晨与圈外人订婚,两人分别有发微博。准备迎接不一样的天空看着也是蛮伤感的。订婚宴和结婚宴郑元畅都没去 但据说包了个比陈柏霖更大的红包。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19:55:45
  女方结婚时 更是连发三条微博 。但依然没有出席,好像这段时间都在伦敦散心。发了照片孤孤单单一个人 挺伤感。
  反正我是不相信所谓没时间去参加这种借口 艺人嘛 上班又不用打卡 是不愿面对那一刻吧。
  不过话说回来 林心如婚礼请了半个娱乐圈 苏有朋为什么不去?没错 我就是粉了苏有朋十几年。爱扯上他。

  

  

  
  • 荷清莲香: 举报  2017-05-19 15:56:10  评论

    林心如结婚,苏有朋在哈尔滨拍嫌疑人啊,抽不开身。而且林心如结完婚,立马飞到哈尔滨拍嫌疑人了
  • 你是衣冠吗: 举报  2017-05-21 09:28:42  评论

    有爆料他俩 林跟苏 在还珠打过炮,如果是真的。在娱乐圈这个也不算是什么,也有可能先打炮再跟赵恋爱。。也不是没可能。不去婚礼搞不好怕被霍扔眼刀。。。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20:05:32
  最伤感的一条来了 郑元畅发在ins上 他可能没胆在微博上发吧 其实没事爬爬墙还是有必要的。
  我打算和苏有朋的一条微博一起发。因为太蜜汁相似了。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是怀念什么。
  他们发博的日期14年1121是湘琴植树结婚7周年。至于图片上的字 用心体会才能看得到。
  而苏有朋发的7月18是还珠一开机日。
  这两个长情念旧 又屡被传gay的男人啊 真是泪目。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20:13:06
  好了 就像之前八的那两对 女方都已经结婚 至少表面上这三个女人婚姻都很幸福。 所以故事也只能到这 爱情不像电视剧 完结之后可以拍续集 还珠1紧跟还珠2,野蛮奶奶1后面跟着野蛮奶奶2,恶作剧之吻1后也跟着2。但2之后就没然后了。
  借用小综郑元畅的一句话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林依晨已经结婚这件事——小综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20:29:48
  不过两人现在应该都是好朋友 ,他们一起上过一个综艺节目,叫非凡搭档,我当时是为盛一伦郑元畅去看的,但感觉得到郑元畅还是关注着依晨,照顾着依晨的。是的,我迷的男人全被传是gay。真是哭死。


  借用程又青在机场对李大仁说的话,
  亲爱的,请原谅我没有勇气看你的脸
  亲爱的 请你相信友情比爱情更历久弥坚

  适合畅晨的歌是《我们没有在一起》

  

  

  

  
  • 他山之石可生木: 举报  2017-05-18 21:30:50  评论

    这个吧,不知道怎么说。已婚还去参加非凡搭档?喜欢过,不希望只是成为被炒作的噱头
  • 1999092009: 举报  2017-05-19 09:05:21  评论

    评论 hazelika:留言完才看到你说这节目,哈哈。这节目我倒是萌上了唐晓天和潘晓婷CP,御姐和正太、还有身高、年龄差,好带感。而且两人搭档后一个变得男人又有担当了,另一个变少女了,太完美了。不过晓天也是神奇的CP体质,和谁都有很强的CP感。只是他们这对搭档更瞩目。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祖国的花骨朵111 时间:2017-05-18 20:47:16
  ,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20:47:36
  可能自己第一次开贴。逻辑和语言不好 扒得没什么人看 本来还打算开八星爷朱茵,林心如林志颖,李东健韩智慧,宋慧乔和她的男人们 但没人看 所以只好弃贴啦。我要去追那个情深深的贴子了,毁三观 好搞笑。

  最后感慨一句 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

  忽然沧海,只剩欲说还休的眼神和无处安放的双手。

  

  

  

  

  
  • 1999092009: 举报  2017-05-19 08:58:27  评论

    评论 hazelika:L中你写的挺好的,不过可惜你萌的这么多对都没有我喜欢的。以前也萌过林心如和林志颖,后面对林志颖粉转路人了就没有感觉了。不过他们有一期林心如代班康熙来了看得很虐啊。刘若英和陈升也是,就是很多人骂。
  • moe萌: 举报  2017-05-19 18:02:48  评论

    你八啊~我在看的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ghfdfjjn 时间:2017-05-18 21:12:24
  我没看过恶作剧被楼主说的好想去看一遍
  
作者:罗兰佳人 时间:2017-05-18 21:51:05
  等楼主扒呢,回来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22:15:35
  @罗兰佳人 71楼 2017-05-18 21:51:00

  等楼主扒呢,回来
  —————————————————
  没什么人看啊 好心酸 找资料截图什么的也挺费时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22:26:33
  好吧,即使有一个人召唤,我也应该坚持下去 我本来想八郑爽张翰虐恋情深 但实在不想回头翻雷阵雨这剧 所以我打算先八林心如林志颖。吴宗宪陈孝萱。找下资料先。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ghfdfjjn 时间:2017-05-18 22:42:43
  楼主快更
  
作者:zhyizhya2016 时间:2017-05-18 22:47:15
  马
作者:微雨燕双飞MM 时间:2017-05-18 22:48:01
  楼主加油,8得很好,还想看。
  
作者:汏菀籽 时间:2017-05-18 22:53:30
  我在看啊~
  
作者:我爸是个艺术家 时间:2017-05-18 22:59:21
  楼主别走!
  
作者:逗比小王子2018 时间:2017-05-18 23:06:32
  楼主别走
  
作者:玛丽走了 时间:2017-05-18 23:12:46
  坤迅,至今还是我的遗憾
  
作者:CC可以吸的果冻 时间:2017-05-18 23:12:51
  楼主加油,老房有喜的时候好迷苏有朋。
  
作者:面包就是老大 时间:2017-05-18 23:13:05
  @船头不爱茶煲 7楼 2017-05-17 12:18:00

  赵薇怎么可能和苏有朋在一起。。她从刚出道开始哪个男友不是富豪圈的。。。
  —————————————————


  区区个小男演员。赵大姐是不会认真的。当然可能动心过。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23:23:05
  @船头不爱茶煲 7楼 2017-05-17 12:18:00

  赵薇怎么可能和苏有朋在一起。。她从刚出道开始哪个男友不是富豪圈的。。。


  —————————————————
  @面包就是老大 82楼 2017-05-18 23:13:00

  区区个小男演员。赵大姐是不会认真的。当然可能动心过。
  —————————————————
  貌似当年媒体就有很多这样的言论 把心高气傲的有朋逼到挺惨的。也导致这段感情的失败。
  台湾那个很久远的说小虎队的视频原话就是:苏有朋除了要主宰自己的事业还有爱情。这段感情失败导致他更加封锁感情世界。不过视频找不到了。
  
我要评论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8 23:26:29
  亲爱的各位,我在找新闻资料和视频截图。双林和吴宗宪陈孝萱年代久远。有的新闻不大好找 找完了 我明天一定回来八的。
  
  • 汏菀籽: 举报  2017-05-18 23:39:02  评论

    加油加油
  • 御家豪门原木定制: 举报  2017-08-29 02:25:51  评论

    楼主,扒下双林恋,林志颖和林心如,为什么有娱乐圈内部人爆料说他们是为了博眼球,假CP,双林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当然还有苏有朋和赵薇。这两对小时候满满的回忆
我要评论
作者:娇姣2014 时间:2017-05-18 23:39:15
  楼主快更,有人看。
  
作者:还有能用的马甲不 时间:2017-05-18 23:41:07
  不要走啊,继续啊,楼主,我正在看
  
作者:梁山伯的军师 时间:2017-05-18 23:50:02
  占
作者:bingling110 时间:2017-05-18 23:51:04
  郑元畅那个写的是什么?
  
作者:请叫我三喜 时间:2017-05-19 01:15:33
  楼主你要坚持下去哦。加油加油!
  
作者:年輕時應該去遠方 时间:2017-05-19 01:21:10
  楼主我在追呢!千万不要弃帖!很喜欢看!只是天涯天天让我用电脑验证,懒得登陆所以没有留言而已!特地为了给你加油登陆上来的,爱你哦,哈哈哈
作者:yovr123 时间:2017-05-19 01:36:19
  老房有喜!!!
  还有古天乐宣萱
作者:退堂薣表演艺术家 时间:2017-05-19 02:18:40
  上次看八卦有人说苏是老gay啊、到底是不是啊
  
作者:玩完吧你 时间:2017-05-19 02:55:38
  喜欢楼主的话风,赞一个求继续!
  
作者:祝你永远不幸福lw 时间:2017-05-19 06:38:23
  楼主别弃,继续扒。小的时候粉过鹏薇,老房太甜了。而畅晨也是执念了很久,直到林嫁人,不过只要他们同框就是甜甜甜,可能恶吻拍的太入戏的原因。其实除了和郑元畅,林依晨另一个CP胡歌也很多粉,之前我没有看过他们的剧,所以没感觉,但是上次在颁奖礼上林依晨出现给胡歌惊喜的时候,突然get到其实论精神契合度,他俩更配合
  
作者:ele01 时间:2017-05-19 07:07:24
  当初我们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
  
作者:ty_124151267 时间:2017-05-19 07:18:01
  朋微党mark
  
作者:ty_124151267 时间:2017-05-19 07:22:42
  一直觉得胡杏儿长得好。。。一般 香港现在真的没几个美女了
  
楼主hazelika 时间:2017-05-19 08:00:42
  @退堂薣表演艺术家 92楼 2017-05-19 02:18:00

  上次看八卦有人说苏是老gay啊、到底是不是啊
  —————————————————
  只要他本人不出柜 我就当不是。我个人觉得他还是个很坦诚也很敢想敢做的人。比如当年万夫所指从台大退学。如果真的是,他敢出柜的。他现在都幕后了。
  
  • coolsummer0: 举报  2017-05-19 16:14:43  评论

    我也坚信他不是
  • 我很慈祥: 举报  2017-05-19 23:45:05  评论

    转变性向不代表以前不能喜欢女人啊,想想哥哥当年还喜欢过毛舜筠的,为了她都可以马上结婚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给力的幼卡 时间:2017-05-19 08:11:57
  @hazelika 2017-05-17 12:10:54
  老房有喜中 眼神全程在线 反正不管是深情的 宠溺的 还是忧伤的。反正不像是演的 如果说作为演员,演技比较炉火纯青的话 但看其它剧又没有相同感觉…比如非缘勿扰 比如情深深雨蒙蒙…情深深里有时会让我跳戏到老房…非缘勿扰就不说了。不知什么原因。同样的角度毫无CP感,心动感 难道是演员年纪大了?

  

  

  

  

  
  -----------------------------
  话说小时候特别喜欢乖乖虎啊
  
  • 米迦勒之殇: 举报  2017-05-20 10:00:50  评论

    倒数第二张的图片很有深意啊。背景的杜飞看着依萍,可云看着尓豪,尓豪则是看着依萍,只有依萍表现的最专业,唯一表达了正确感情的人:不冷不热。其他三人都暴露了自己。
  • zaizhuceyige2012: 举报  2017-05-20 21:39:29  评论

    评论 米迦勒之殇:哈哈哈怎么感觉尔豪喜欢依萍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给力的幼卡 时间:2017-05-19 08:24:15
  @hazelika 2017-05-17 20:18:13
  野蛮奶奶最开始 一群年轻人在抢花炮 抢到了就可以娶这位孔小姐。传说中孔子后人。真的好漂亮有木有?比当时杏儿漂亮太多。身为野蛮婆婆的汪明荃的身份是一个高贵的格格 她想尽歪招为她儿子黄宗泽抢到这门亲事

  

  

  

  
  -----------------------------
  当年,《我的野蛮奶奶》《秀才遇着兵》都笑死我了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