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从冷门普法栏目剧看心机婊+小三上位全过程,开扒!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0:33:09 点击:502641 回复:268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2 下页  到页 
  最近一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在楼主朋友圈里刷了屏,楼主的几个好友针对马伊琍饰演的女主婚姻被小三插足一事,女主自身有无过错、应负多大责任的话题展开了激烈大讨论。楼主没怎么看这部剧,也就没有参与讨论,但在网上看过剧情简介,貌似截至目前,那个小三是成功拆散了女主夫妻,顺利扶正了,也是让人很不爽。当然,楼主要探讨的不是这部电视剧,而是这个话题让楼主想起了两年前看过的一部很冷门、很小众的迷你剧,剧情来源是CCTV12频道的普法栏目剧《风雨燕归来》,2015年的一期,前后共六集,看过的人应该不是很多,楼主无意间发现,居然从头到尾追了下来,不过支撑着楼主一追到底的还真不是剧情多么跌宕起伏、男女主多么俊男靓女(当然,人家长得肯定比我好,这个毋庸置疑),反倒是剧中的女二号,生动演绎了一部心机婊是如何“步步为营、充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一步一个脚印走进男主(也是个渣男)心中,将原本属于女主的一切统统争夺到手,末了还摆出一副无辜+受害者的嘴脸”的上位史。楼主还记得当年百度贴吧里是如何骂声一片,说实话,楼主看剧时是真窝火,看到贴吧里人人骂小三和渣男,也是真解恨,好在是迷你剧,不长,楼主也就决定蹭个热度,把《风雨燕归来》中心机婊上位过程截图示众,列位看官看个热闹即可,不必对号入座,讨论欢迎,喷子实在要喷,楼主也拦不住,随你~

  OK,图解开始~
楼主发言:876次 发图:1931张 | 更多
作者:弱弱的马甲ABC 时间:2017-07-11 10:35:54
  来早了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0:39:46
  第一集,开始~
  对了,事先声明下,女主的故事线呢,楼主尽量简略一点,不会面面俱到,因为主旨在于扒心机婊上位史,所以会尽可能多扒一些女二和男主的,但女主的故事我也会说明,不会影响大家看图解~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0:40:25
  @弱弱的马甲ABC 2017-07-11 10:35:54
  来早了
  -----------------------------
  任何时候不会晚~~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0:43:16
  剧情一开始,就是女主在妇产科医院做检查,被医生告知自己已怀孕的好消息~~
  女主名叫欧阳燕,年轻貌美、朝气蓬勃~(这个女演员的声音不是太好,有点哑嗓,这个齐刘海造型说真的,个人认为不太适合她,可能是为了突出女主此时还是个单纯可爱的女子,所以做了这种设计~)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0:51:28
  镜头一转,男主登场~
  男主姓褚名良,人设是某县公安局刑警队队长。剧情介绍里,女主幼年失去双亲,无依无靠,被父母生前好友褚家收为养女,和男主自小青梅竹马、私定终身,也是个类似《蓝色生死恋》那种兄妹相恋的梗。
  男主一脸幸福的在单位发放红色催款单,啊不,是结婚请柬~~
  楼主个人呢,是不大赞成这种先上车后补票的做法的,不过既然人家已经决定结婚,也就算啦~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0:57:17
  男主的同事和领导都在拿男主打趣,不过也可见男主和女主已经是熟到骨子里了,毕竟从小以兄妹的身份长大,连秀恩爱似乎都成了多余。
  低调自然是优点,不过在爱情里,不秀恩爱的副作用也是有的,这个在后面会说到。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1:00:59
  说话间,突然一个甜腻的女声响起,一个窈窕的背影款款而来,注意,女二号登场了!
  女二径直走到男主和同事面前站定,笑容灿烂~~~~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1:02:30
  女二叫廖卿,是个记者,应该是那种专门负责跑公安线索的,和JC们都很熟稔~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1:05:07
  女二看到了JC们手中的请柬,好奇地问了一句谁结婚啊?
  注意看这个时候,她的表情还是很放松的,虽然略微有一点用力过猛,截出来就成了表情包既视感……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1:07:15
  一听结婚的是男主,女二表情一秒变失落……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皮囊行人 时间:2017-07-11 11:07:25
  乖乖搬好小板凳啦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1:09:55
  女二失落地望向男主,男主人逢喜事精神爽,自然春风满面,二人的表情形成了鲜明对比~
  男主笑着将属于女二的那份请柬递了上去,女二立刻收回手,不肯去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脑袋是被猪吃了吗 时间:2017-07-11 11:12:31
  这个我看过!!!剧情还蛮精彩的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1:13:15
  气氛于是变得很尴尬,连年轻的小JC都看出来了~~~
  领导显然也发觉不对,于是将小JC叫走,只留下男主和女二两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1170172 时间:2017-07-11 11:17:36
  有印象,记得女主被关到井里,男朋友过来找他,擦肩而过,具体内容忘记了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1:19:22
  @皮囊行人 2017-07-11 11:07:25
  乖乖搬好小板凳啦
  -----------------------------
  那楼主乖乖做截图~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1:20:02
  @脑袋是被猪吃了吗 2017-07-11 11:12:31
  这个我看过!!!剧情还蛮精彩的
  -----------------------------
  是,如果抛却普法栏目剧这个大前提,作为一部言情或伦理剧来看,确实还不错~
  • 花庙姑: 举报  2017-07-11 13:21:01  评论

    楼主看过真爱天涯吗?!也是一部普法栏目剧!好看的!还有古镇奇谭系列~
  • 人性可畏: 举报  2017-07-11 13:22:35  评论

    评论 花庙姑:楼主看普法栏目剧不是很多,就是偶尔看上几眼,你说的这俩我倒是可以查查~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1:23:11
  失落的女二转身便走(在这里楼主可以提前剧透下,女二的这个转身,大约是整部剧中她对待男主最洒脱的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若是之后她还能维持住这种潇洒,可能这个人物就不会那么惹人厌恶,可惜,她没有~)
  男主赶快叫住她,并向女二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请求~~~~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1:24:32
  @u_101170172 2017-07-11 11:17:36
  有印象,记得女主被关到井里,男朋友过来找他,擦肩而过,具体内容忘记了
  -----------------------------
  不打紧,如果你愿意,我会让你重新回忆起来的,嘻嘻~
作者:小鱼干拌北极熊 时间:2017-07-11 11:24:57
  马克 楼主继续~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1:35:16
  楼主饿了,滚去吃午饭,回来继续,筒子们等我哈~~
作者:叫啥我才不会忘 时间:2017-07-11 11:41:22
  坐等更新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2:19:49
  吃饱喝足,继续~
  面对男主的请求,女二蓦然回首,字正腔圆、正气凛然地说出了以下这番话~~
  
  
  
  

  当初网上有筒子就这一段展开讨论,说男女主明知女二喜欢男主,还要人家来当伴娘见证二人的幸福时刻,往人家心口捅刀子,也是忒不厚道。对此楼主持保留态度,因为如果继续看下去,你就会明白女主为什么要提出这个要求,而真正不厚道的又究竟是谁~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2:23:43
  男主听了女二这番表白,神色很不自然,忙陪笑着给自己找台阶下,却被女二毫不客气给顶了回去~

  
  
作者:窝着呢个 时间:2017-07-11 12:24:02
  马克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2:25:45
  男主无奈,只能哂笑几声,低下了头~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13803998 时间:2017-07-11 12:27:12
  未婚妻还不知所踪,男主就愉快地和另一个喜欢他的妹子在一起了,所以啊。。。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2:28:48
  @u_113803998 2017-07-11 12:27:12
  未婚妻还不知所踪,男主就愉快地和另一个喜欢他的妹子在一起了,所以啊。。。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
  所以我始终认为小三都是渣男成全的~
我要评论
作者:Cenaaaa 时间:2017-07-11 12:30:45
  马 楼主快更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2:33:21
  女二再次强调,你们要结婚我拦不住,但是别指望我会主动成全你们~~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2:37:27
  女二说完转身便走,留下男主拿着送不出去的请柬原地发愣~
  说真的,剧情进行到这里,女二心机婊的属性倒还没有完全展开,我对她的称呼也始终是“女二”而非“心机婊”、“小三”,确实,女二此时此刻的表现虽然说不上多么讨喜,但也算中规中矩,毕竟不能要求每个女人在面对“爱人要结婚新娘不是我”的情况都能表现得多么欢喜,这就不合情理了。
  只是,故事不会在这里就结束~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袭白衣付旧梦 时间:2017-07-11 12:42:53
  楼主,加油更!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2:42:58
  镜头一转,男主正在参加针对近期本市一个重大拐卖妇女儿童团伙打击行动的案情分析会,突然接到女主打来的电话,男主偷着接听~

  
  
  
作者:李晨半夜磨石头 时间:2017-07-11 12:43:06
  蓝嘉文,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2:45:40
  做完孕检的女主走在回家的路上,迫不及待要将怀孕的喜讯告诉未婚夫,男主表示,正在开会,有事回家再说~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柠檬烧酒2016 时间:2017-07-11 12:45:54
  赶上直播啦,辛苦了,加油更!
  
作者:寻寻0898 时间:2017-07-11 12:46:48
  在线等
  
作者:悠悠鹏鹏123 时间:2017-07-11 12:47:48
  马克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2:49:24
  被挂了电话的女主不满的碎碎念着,谁知下一秒,便被藏匿在暗处的人贩子抓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几度悲秋 时间:2017-07-11 12:50:22
  快更啊嘿嘿嘿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2:50:47
  女主被人贩子五花大绑,人贩子从女主的手机发现了她有个做JC的男友~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_兮小白 时间:2017-07-11 12:53:38
  快继续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2:55:06
  天真的女主以为亮出自己未婚夫的底牌就可以吓退丧尽天良的人贩子,可惜她失算了……
  要不是在她身上发现了她的孕检单子,女主险些被人贩子强暴……
  恐惧而绝望的女主回想起和男主曾经心心相印的甜蜜时光,泪如雨下……

  
  
  
  
  
  

  这里提到了男女主的定情信物,一条项链,后面还会讲到~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2:58:13
  女主为爱情放弃了考研,打算回到男主身边工作,并且照顾男主的亲妈、她的养母,男主十分感动。

  
  
  
  
  

  血的教训提醒姑娘们,为了爱情放弃学业、事业,真真是极傻的~~~
  • 计划生育好政策: 举报  2017-07-13 18:29:34  评论

    评论 人性可畏:也不光为了爱情吧。毕竟那也是她养母,读书不得男主和他妈出钱啊
  • 小鸡的肝钙化啦: 举报  2017-07-14 10:23:33  评论

    我来二次提醒一下,我们单位一个特别优秀的女孩,也是为了老公放弃保研,不要房啊不要车,他老公当时很感动,然鹅,这女孩婚后过得相当不好。婆媳关系不好,孩子男方家不管……女的真的多为自己活吧,别总是自己感动自己,男的是不会真的感谢你,反而觉得你自愿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00:34
  而男主的母亲也对女主百般疼爱,视同己出,女主虽然身世堪怜,但是有养母和男主的关怀,过得也是十分幸福~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03:46
  当晚,男主便向女主求婚,女主甜蜜地答应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只属于我的马甲 时间:2017-07-11 13:03:54
  m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05:46
  女主随即表示了自己的一点小担忧,毕竟二人以兄妹名义一块长大,从今以后要做夫妻,改口还有点不适应~男主表示这都不叫事~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08:11
  女主最大的心事还真不是称呼的问题,反倒是那个一直阴魂不散的女二。
  听到女主提起自己的迷妹二号,男主一脸没心没肺的笑~

  
  
我要评论
作者:520小马甲 时间:2017-07-11 13:09:29
  记号
  
作者:终雨灵 时间:2017-07-11 13:09:32
  这女主是芈月传里面那个吗
  
作者:美女剑豪和肉 时间:2017-07-11 13:09:40
  有印象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10:00
  原来女二对男主还真不是简单的暗恋而已,都直接动嘴了,还是当着正牌女友的面……
  从这里开始,楼主已经觉得女二很不厚道了,谁知道以后她做过的不厚道的事儿还多着呢?

  
  • 斜插梅枝: 举报  2017-07-14 11:58:36  评论

    女主又不是超人,男主还是警察,想不被强吻很难么。看到这里就知道男主就是个渣渣啊。。。
我要评论
作者:wyssty 时间:2017-07-11 13:11:32
  其实这些法制短剧演员演技还不错滴。。。
  
作者:西瓜大将军 时间:2017-07-11 13:11:57
  马克 等肥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13:17
  @终雨灵 2017-07-11 13:09:32
  这女主是芈月传里面那个吗
  -----------------------------
  哪个?楼主比较不认人~~~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13:40
  @wyssty 2017-07-11 13:11:32
  其实这些法制短剧演员演技还不错滴。。。
  -----------------------------
  素滴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4654507 时间:2017-07-11 13:14:18
  楼主棒棒哒,加油!
  
作者:给本宫来份蛋炒饭 时间:2017-07-11 13:15:38
  现实比电视剧还电视剧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16:01
  @ty_124654507 2017-07-11 13:14:18
  楼主棒棒哒,加油!
  -----------------------------
  楼主表示十分感谢,一定撸起袖子加油截~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20:08
  @给本宫来份蛋炒饭 2017-07-11 13:15:38
  现实比电视剧还电视剧
  -----------------------------
  嗯,楼主本人也亲眼见识过心机婊夺人男友的套路~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24:08
  女主一边撒娇问男主对女二有无想法,一边咯吱男主,男主笑得像花儿似的~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26:40
  男主望着未婚妻薄怒微嗔的小模样,向她坦明心迹,明确说出自己并不喜欢女二。
  “她是她,我是我。”这话男主这会儿说得倒是掷地有声,可惜后来,你怎么就跟她分不清界线了呢?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29:00
  沉浸在幸福中的女主,趁机提出了一个小要求,也就是剧情开始,男主对女二提出的那个伴娘的要求,男主满口答应下来~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32:54
  女主又担心养母会反对,没想到老太太也是深明大义,一口答应下来~~
  这里多少能看出,女主是一个心事比较重的人,可能跟她的身世有关,毕竟失去父母寄人篱下,幸运的是养父母待她很好,但是她内心深处还是存在着一些自卑的因子,而这也为女主后来的杯具打下了一些伏笔……

  
  
  
  
  
我要评论
作者:马马马甲甲甲2014 时间:2017-07-11 13:34:47
  mark等更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39:16
  老太太对这门亲上做亲的喜事双手赞成,男主提出,想在下月女主生日当天扯证,老太太自然没意见~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41:02
  老太太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赶快抱孙子,全家沉浸在喜悦中~~~
  思绪回归冰冷现实的女主,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43:32
  而另一方面,男主和母亲也发现女主不见了,赶快去找~

  
  
作者:自带女王心 时间:2017-07-11 13:47:02
  MARK
作者:邪魅狂狷的教练哟 时间:2017-07-11 13:51:14
  马克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3:51:48
  女主和另外一个同样被绑架的年轻女子在一起,趁着人贩子们打扑克解闷的功夫,偷偷挣开绳子,一起逃走。
  可惜慌不择路,女主不慎踢到东西,惊动了人贩子,逃跑失败,又被抓回……

  
  
  
  
我要评论
作者:一只很小的马甲 时间:2017-07-11 13:52:04
  自己作的死啊,明知道人家喜欢她老公还要找人家做伴娘,图啥。楼主更快点,我的小皮鞭脾气不好
  • 人性可畏: 举报  2017-07-11 13:58:32  评论

    其实吧,这也就一玩笑话,跟自己未婚夫撒撒娇罢了,女二不肯当伴娘,也没影响男女主准备婚事不是? 再说你看到后面就会明白滴,女二绝不是轻易善罢甘休的人,就是不提她当伴娘的要求,她也是一刻不放松的倒贴…… 那啥,轻点丑,我害pia~~~
  • 人性可畏: 举报  2017-07-11 13:59:08  评论

    抽,不是丑,打错字了,原谅我~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心存善念3 时间:2017-07-11 13:53:48
  马,我也记得这部剧
  
作者:演技派的揭黑站 时间:2017-07-11 13:57:33
  马克,楼主好帖,快更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4:03:41
  男主四处找寻女主不着,回到单位查看监控。另一边,女主和小伙伴逃跑不成,挨了人贩子一顿打,为防夜长梦多,人贩子决定马上将她们二人卖掉。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4:05:40
  男主从监控中发现未婚妻被人绑架的真相,懊悔不已,狠狠抽了自己一记耳光。
  领导比较冷静,分析出女主很有可能是被他们正在追查的那个人贩子团伙绑架,并表示要亲自指挥此次行动,救出女主。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4:08:07
  男主坚守岗位,和同事一起查看监控、分析案情,不吃不睡……

  
  
作者:小爪儿冰冰凉凉 时间:2017-07-11 14:08:31
  楼主,请问这个一共有多少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4:10:41
  随着一声甜甜的招呼,女二手捧杯子,袅袅婷婷地走进了监控室~~

  PS:楼主查了一下这个演员的资料,貌似她是学舞蹈出身的?身段仪态倒是不错,能看出来专门训练过~
  不针对演员个人,然而她扮演的这个角色,实在是不怎么讨喜~

  
  • 小醋坛子美容: 举报  2017-07-11 21:09:10  评论

    警察办案可以让记者随便出入?
  • 人性可畏: 举报  2017-07-11 21:13:39  评论

    评论 小醋坛子美容:现实中如果是专门负责公安线索的记者是可以接触警察的,但决不会插手到这么多核心事务,尤其是涉及刑事案件机密,案件未破获之前是禁止对外公布相关信息的。这个地方是剧情BUG,但没办法,跟电视剧也没法太较真~~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英伦格子小马甲 时间:2017-07-11 14:13:08
  没了?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4:14:32
  疲惫的男主见了女二,也只是客客气气打声招呼,不过看他脸色,似乎对女二的到来也没什么欢迎可言~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4:19:16
  女二展颜轻笑,道明来意,显然她已经知道了女主被绑架的事,可是从她脸上看不出一丝一毫的焦急和担忧,只有见到意中人的那种发自肺腑的喜悦,而且在她看来,这不过是她的一项工作而已。
  PS:作为一名曾经的媒体从业者,楼主可以很负责任地跟大家说,记者参与案件调查不是没有,但是少之又少,尤其很难接触到核心内容。不知女二是哪家媒体的,这种刑事案件在案情未明之前,居然能让她全程参与,好吧这是故事,认真我就输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4:20:08
  女二说完便把手中的热茶递给男主,男主犹豫一下,接了过来。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4:23:08
  女二见男主接了茶,道了谢,脸上立刻露出一丝甜蜜又得意的笑容~
  也许她也爱得很卑微吧,心爱的男人只要给她一丁点回应,哪怕无关爱情,她也会深深欣慰。可是,这是个名花有主的男人啊,人家的未婚妻丢了,生死未卜,你这时候毫不掩饰笑成这样,合适么?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4:25:46
  可惜男主此时此刻整颗心里就只有一个女主,哪里有心思喝茶?接是接过来了,下一个动作,便是直接将茶杯放在桌上,动也不动。
  女二的笑容立刻凝在嘴角,满脸失落……
  呵呵,你奉茶是你的事,人家喝不喝是人家的事,你这表情做给谁看呢?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呼呼肥嘟嘟左卫门 时间:2017-07-11 14:36:15
  马克
  
作者:你是一只小土狗 时间:2017-07-11 14:39:03
  马
作者:有本事你再封啊 时间:2017-07-11 14:39:48
  马克
  
作者:眷眷眷眷 时间:2017-07-11 14:42:00
  楼主继续
  
作者:一碗汤圆大又甜 时间:2017-07-11 14:42:52
  我好像看过?!反正当时看的时候心里感觉不是很舒服
  
我要评论
作者:紫小蓝 时间:2017-07-11 15:00:44
  八卦心等着看后续
我要评论
作者:马马马甲甲甲2014 时间:2017-07-11 15:08:13
  普利斯狗昂
作者:黄昏晓露 时间:2017-07-11 15:09:09
  六集哦。楼主会太监吗?
  
我要评论
作者:山中小霸王 时间:2017-07-11 15:17:07
  不错不错,楼主继续
作者:天涯那些事儿 时间:2017-07-11 15:21:40
  楼主加油……这些普法剧有的情节还挺不错的,剧荒的时候拿来看也很不错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5:32:24
  楼主电脑不争气,好容易起死回生,我回来了,再次郑重保证——绝不太监!
  继续哈~~
  女主被人贩子运往他乡,警方在各大路口步下天罗地网,加强了对过往车辆的排查力度,人贩子的货车也被要求开箱检查,狡猾的人贩子谎称车厢里都是水果,骗过了警方……

  
  
  
  
  
我要评论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5:36:41
  夜色已深,男主仍然盯着监控画面,不肯放弃任何一点希望,女二一直陪在身边,寸步不离。男主提出,时候不早,你该回去啦~

  
  
楼主人性可畏 时间:2017-07-11 15:37:25
  女二见男主搭理自己,立刻露出甜蜜的笑容~~~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