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将古装剧霸屏,大家会不会审美疲劳哟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17:14:57 点击:223285 回复:443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今天楼主翻了翻横店影视城微博,天哪噜,发现最近好多古装剧在横店拍,有的正在拍、有的已经杀青、有的刚开机,楼主猜想大概都是今年下半年到明年播吧,可以说古装剧泛滥了,反正也不知道这里面有什么精品或次品,也不知观众会不会审美疲劳。。。发来给大家看看。声明:帖子图片都来自横店影视微博,楼主就是搬运工,排名不分先后,么么~
楼主发言:91次 发图:412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17:21:26
  独孤皇后

  主演:陈晓、陈乔恩

  
  
  
  
  
剩余 1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17:26:14
  拍摄中

  陈晓古装扮相还不错,不过觉得没陆贞里面好看


  
  
  
  


剩余 4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17:26:45
  有人看帖吗~~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琉璃眼眸lb 时间:2017-07-26 17:27:19
  只要不是烂剧,拍多少看多少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17:32:58
  古剑奇谭 第二部
  杀青
  主演:李治廷、颖儿、付辛博

  
  
  
  
  
  
  


剩余 10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17:37:51
  天下长安
  杀青
  主演:张涵予、秦俊杰、李雪健、舒畅、韩栋

  
  
  
  
  
  
剩余 18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文明弎 时间:2017-07-26 17:40:25
  独孤皇后我还是很想看滴,毕竟是隋粉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治育系泼粪天使 时间:2017-07-26 17:40:28
  古装剧让人觉得脱离现实,很假,好的古装剧更少。空洞的内容,华丽的装束,就跟中秋月饼似的,让懂的人去吃吧。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17:45:36
  芸汐传
  最近才开机
  主演:鞠婧祎、黄婷婷、张哲瀚
  
  
  
  
  
剩余 6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17:48:23
  开封奇谈
  杀青
  主演:李川、符龙飞、易柏辰

  
  
  
  
  
  
剩余 1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邹郢 时间:2017-07-26 17:49:34
  已经疲劳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17:51:53
  楼主出去吃饭啦,晚上回来更新~
  • 边衙藤蚁: 举报  2017-07-26 23:47:37  评论

    怎么会疲劳么??????嘻嘻看现在大部分剧的都是小学生一样的人在看………国内主流观众都是很蠢笨的…有鲜肉就可以了……什么演技编剧导演美术配音配乐服装化妆顾问都从来么要求………所以怎么会烦呢?你好看的起他们惹?
  • 文丁1: 举报  2017-07-28 11:45:01  评论

    看一百部等于看一部
我要评论
作者:子非鱼JXX 时间:2017-07-26 17:54:39
  一个大陆一个港台的搭配的剧不看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李苏苏肉店 时间:2017-07-26 18:07:10
  陈晓的扮相不错哦 陈乔恩是林心如的接班人吗?傻白甜圣母专业户??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孤客1225 时间:2017-07-26 18:31:45
  非常疲劳,没有一部有看的欲望!
  剧情题材越来越窄~可以不怕IP了么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要吃甜柚子 时间:2017-07-26 18:47:54
  古装剧这个题材不会疲劳,大陆人民对古装剧妥妥的真爱,看过好几个排行,古装剧都能名列前茅而且霸占前十的大半名次。这几年的大爆剧也多是古装剧。无论经典还是10年以来,古装剧市场本身不疲软。
  但放到现实情况,因为质量越来越差,就会有些疲劳
剩余 2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快乐的海藻 时间:2017-07-26 19:08:51
  不会啊~我最喜欢古装剧了,
  
  • 东江华府: 举报  2017-07-28 23:11:26  评论

    评论 快乐的海藻:傻B才喜欢,你就是冯小刚说的垃圾观众,横店这种狗屎地方,根本就出不了什么好看,有创意的电影,全是无脑狗屎剧,跟美国好莱坞比,简直就是垃圾之中的战斗机
  • 快乐的海藻: 举报  2017-07-29 20:22:05  评论

    评论 东江华府:我知道你妈死了你很难过,放心吧,我原谅你,毕竟你也活不久了
我要评论
作者:舒张包子 时间:2017-07-26 19:11:59
  楼主,有些估计是网剧。
我要评论
作者:奥买糕的 时间:2017-07-26 20:14:07
  香蜜能不能小火一把。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娜娜199 时间:2017-07-26 20:24:25
  剧情好看,古装现代装都没所谓,古装之于中国人来说,和韩服之于韩国一样,怎么可能疲劳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0:50:31
  赢天下
  拍摄中

  主演: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等

  这海报P得太狠了

  
  
  
  


剩余 13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0:53:24
  张国立、徐帆、潘迎紫、潘虹特约演出

  
  
  
  
  
剩余 7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0:58:14
  扶摇

  拍摄中

  主演:杨幂、阮经天、刘奕君、高伟光

  
  
  
  
  
  
  
  
  

剩余 1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1:12:00
  朝歌
  杀青
  于正出品
  主演:保剑锋、、阿娇、吴佳怡等

  于正的貌似有好几部,剧照没有以前那些辣眼睛的颜色了,不过不知道于妈是不是又东抄西抄的凑剧情。

  
  
  
  
  
  
剩余 7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1:16:17
  哎,保剑锋不是应该在正剧里提炼演技吗?也跟于妈混了.....阿娇和陈数扮相好看

  
  
  
  
  
  
  
剩余 5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真心难解 时间:2017-07-26 21:24:32
  看到现在没有一个想看的。另外:这个扶摇怎么和三生的阵容一样啊,三生2.0吗?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1:26:19
  三国机密

  杀青

  主演: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


  
  
  
  
  
  
  
  
  
剩余 1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1:31:54
  蜀山战纪2
  杀青

  主演:吴奇隆、陈哲远

  这部剧没搜到海报,将就看了


  
  
  
  
剩余 4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开心开心开心6 时间:2017-07-26 21:33:57
  不想看这些偶像古装剧,今年的古装央视的《于成龙》最喜欢。能不能多拍些不同类型的剧啊!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1:41:10
  狼殿下

  拍摄中

  主演:李沁、王大陆

  好吧,看演员名单有王大陆,以为看错了


  
  
  
  
  
剩余 5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1:48:38
  太古神王(这名字取的真是一言难尽)

  拍摄中

  主演:盛一伦、王子文


  
  
  
  

剩余 7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蹦蹦小狐狸 时间:2017-07-26 21:49:23
  严屹宽?确定不是周渝民?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栗子爱紫英 时间:2017-07-26 21:50:03
  我想看腹黑女主复仇的,然后全灭那种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墨亚 时间:2017-07-26 21:52:43
  咋没我热巴的烈火如歌?
  
我要评论
作者:u_111154843 时间:2017-07-26 21:53:14
  现在是个人,戴个假发套,穿个长衣服就出来演古装了,也是醉,期待一下三国机密吧,毕竟马天宇有颜,希望唐人别瞎编
  • 韭菜咖啡: 举报  2017-08-04 17:03:37  评论

    我看过书,但是感觉唐人会乱加很多乱七八糟的感情戏_(:з」∠)_
  • u_111154843: 举报  2017-08-05 14:21:48  评论

    评论 韭菜咖啡 :唐人剧不是最喜欢告诉观众,什!么!叫!做!爱!吗,哈哈哈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1:56:54
  凤求凰

  杀青

  主演:关晓彤、宋威龙、张馨予


  
  
  
  
  
  
  
  
剩余 1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陌上桑离lr 时间:2017-07-26 22:02:15
  有港台主演绝对不看(另外祝扑街,血本无归)再剔除于麻的作品。还有一看就是烂剧画风的剧照演员,基本没几个能看的,所以不会疲劳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王霸楚七 时间:2017-07-26 22:06:36
  这两天看完了TVB13年的法外风云,故事编得有意思,制作水平和配音还是固化的TVB风格
  
我要评论
作者:树上吊死的猫 时间:2017-07-26 22:06:44
  现在出电视剧都是一波一波的,一段时间穿越,一段时间抗日神剧,一段时间婆媳剧,一段时间古装剧,什么时候有一段时间刑侦剧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2:11:29
  楼上的童鞋,烈火如歌在这里~

  烈火如歌

  杀青

  主演: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


  
  
  
  
  
  
  
  
  
  
剩余 1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2:16:29
  天乩之白蛇传说

  拍摄中

  主演: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


  
  
  
  
  
剩余 14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AWKINGTIME 时间:2017-07-26 22:18:10
  不会看的,还不如看看综艺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2:19:20
  刘嘉玲和赵雅芝加盟,分别饰演西王母和骊山老母


  
  
  
  
剩余 3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2:24:29
  对你没看错,接下来是寻秦记
  感觉闹着玩似的

  寻秦记

  杀青

  主演:陈翔、郭晓婷


  
  
  
  
  
  
  
剩余 5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义乌市场城管 时间:2017-07-26 22:25:26
  对古装剧不疲劳,但是对强撑的大女主戏很疲劳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为什么盗我号 时间:2017-07-26 22:26:02
  如果说他们都在一个剧里感觉也没什么问题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橡树的绿叶啊 时间:2017-07-26 22:26:40
  粗制滥造..辣鸡不知道就有多少
  
作者:潜ing到不能潜 时间:2017-07-26 22:27:45
  这个不错
作者:墨亚 时间:2017-07-26 22:31:46
  今年也是古装多,然而前期宣传的凶的都没火。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2:41:07
  青天降妖录

  其实这个我真的不想发上来,什么玩意儿,但是...不能我一个人瞎,嘿嘿

  拍摄中

  主演:陈浩民、阚犇犇、涂黎曼、严艺丹


  
  
  
  
  
剩余 10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三三画生 时间:2017-07-26 22:41:26
  几乎每一部剧里都有台湾人 主角是台湾人的 就自动pass了。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2:44:57
  宫心计第二部

  拍摄中

  主演:马浚伟、刘心悠、萧正楠、胡定欣

  
  
  
  
剩余 6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几笔淡墨 时间:2017-07-26 22:45:35
  好啦~楼主洗洗睡了,明天继续,小伙伴们晚安!
作者:俨大国之威以修敬 时间:2017-07-26 22:45:58
  会看看天下长安,开封奇谈,三国机密。阮经天那个本来想看,可惜男主辣眼睛,还是算了。
  
我要评论
作者:白垩纪里的迅猛龙 时间:2017-07-26 22:53:24
  看着好绝望……哎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温柔风穿堂过 时间:2017-07-26 23:05:32
  只要没台湾人,别说霸屏了,他就是垄断我都支持。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既帅且美马天宇啦 时间:2017-07-26 23:10:19
  明天古装剧是多啊,楼主,我帮你补充一下吧
  权谋剧《三国机密》,都说该剧有大明宫词的美感,不过从剧照上看的确很有美感,剧情嘛,小说跌宕起伏险象环生很又是间谍又是权谋的很精彩,就不知道编剧会改编成啥样子
  
  
  • 洛萱瑶: 举报  2017-07-27 11:10:23  评论

    有马兰兰的戏还可以看一下,毕竟颜值在那里,不过狄仁杰的剧情可是难看得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
  • 月高高905: 举报  2017-07-27 14:23:45  评论

    有马天宇和万茜就想看一看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白不更慢慢了 时间:2017-07-26 23:11:22
  为啥大女主戏不是宫斗就是宅斗,不能拍点修真的,比如慢慢仙途,一仙难求,或者破案的,比如簪中录,天下第一夫君什么的?要不拍点恐怖悬疑也行啊,比如地狱公寓。
剩余 3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知为不知2016 时间:2017-07-26 23:11:50
  晕了
  
作者:曼陀罗10086 时间:2017-07-26 23:18:22
  不会啊,反正从来不看
  
作者:既帅且美马天宇啦 时间:2017-07-26 23:22:10
  马天宇的《三国机密》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撒薇爱鞠 时间:2017-07-26 23:24:39
  对于胡编乱造的各种ip古偶一律不看
作者:既帅且美马天宇啦 时间:2017-07-26 23:25:23
  《三国机密》马天宇和董洁
  
  
  

  • 宁小小fei: 举报  2017-07-27 10:16:57  评论

    马天宇真的是挺帅的,连发际线和鬓角都很美,我觉得他比四大流量都要帅,看眼神和表情也很有戏的,至少不面瘫也不呆滞,比好多小生都要强,为啥不红呢
  • 香咲咕: 举报  2017-07-27 10:29:43  评论

    马天宇这个要看造型也比较不辣眼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既帅且美马天宇啦 时间:2017-07-26 23:28:14
  其实,明年的时装剧也不少啊,譬如,大IP悲伤逆流成河是时装剧的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只爱leslie荣 时间:2017-07-26 23:30:40
  好多要扑街
  
作者:rzxing 时间:2017-07-26 23:31:05
  陈坤和倪妮那个剧也是古装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rzxing 时间:2017-07-26 23:31:32
  赵丽颖的明兰
作者:rzxing 时间:2017-07-26 23:32:21
  刘恺威 王鸥的莽荒纪不知道哪个台买了 还不播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舒张包子 时间:2017-07-26 23:32:50
  楼主,小皮鞭抽起来
作者:美小黛的快乐生活 时间:2017-07-27 00:05:55
  最期待这部!任嘉伦!任嘉伦!演技在线颜值在线,剧本貌似也很给力,人设吸引人!啊,期待期待!
  
作者:fayewong2017 时间:2017-07-27 00:55:44
  古偶大女主玛丽苏和宫斗真的疲劳了,只期待拳拳到肉的真武打和魔幻结合的剧,一直在期待武动乾坤,想看练古典舞的杨洋和真功夫释小龙会绽放出怎样的火花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烫熨 时间:2017-07-27 01:13:23
  搞得我现在一看古装就先看服装
  
我要评论
作者:莘莘鳕子 时间:2017-07-27 01:36:41
  随便霸,有弯弯艺人演男女主角的通通不看,弯弯男女都快40了,还抓着偶像剧不放,要点脸吧
  • 光速围观: 举报  2017-07-27 12:07:50  评论

    +10086
  • momolulu555: 举报  2017-07-27 12:46:49  评论

    是的,上面还一帮说内地艺人演技不好要价高,内地还有很多又帅又便宜演技又好的艺人呢,上面diss内地艺人的,别给那些找湾湾拍戏的公司找借口。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法克鱿小面包 时间:2017-07-27 02:00:25
  我想说,没有一部是我想看的。。怎么破?
  
我要评论
作者:放满馄饨的水缸 时间:2017-07-27 04:13:16
  唯一想看的只有天下长安
  看过预告,非常带感
  尤其玄武门那段,最后逼宫,秦俊杰走上台阶的那个表情……当时就被吸粉了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猴晾瓶 时间:2017-07-27 04:13:18
  今年就看了一部古装,一部现代剧~
我要评论
作者:放满馄饨的水缸 时间:2017-07-27 04:19:01
  顺便说下
  其实还挺期待《有匪》的,虽然没有定演员,但现在这种纯粹的武侠剧真的太少了
  现在的古装要么就是各种大女主,宫斗剧,谋略谋权的,玄幻的,修仙的……或则就是各种翻拍金庸古龙梁羽生的,那种翻拍了N次,对于剧情大家都是倒背如流的
  那种纯粹的武侠剧,现在真的太少了……
  希望能找个靠谱的演员,不需要特别帅的,但一定要有演技的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陌上桑离lr 时间:2017-07-27 05:30:57
  有些粉丝也是醉了,安利可以还刷这么多图
  
  • ty_大懒猫9: 举报  2017-07-27 07:42:11  评论

    有种说法好像叫“陷入热恋中的女人都象白痴”,其实粉丝陷入vs偶像的“热恋”也往往有同等白痴效果。不过上面的只是专注自家花痴安利还能接受,有些个别其他艺人的粉丝一旦陷入“热恋”之后,情人眼中出西施效应无限大,便以为自家偶像天下第一了,不把能绑的绑一遍、能踩的踩一遍是不会消停的。
  • u_111236193: 举报  2017-07-27 08:53:07  评论

    评论 ty_大懒猫9 :你的说法好新奇,不过挺到位的。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秋洋1991 时间:2017-07-27 06:11:51
  每天祈祷不要朝我喜欢的IP下手。。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羽西被被兔123 时间:2017-07-27 08:35:07
  我只期待知否知否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咪欧巴的快乐生活 时间:2017-07-27 08:35:11
  真的一看湾湾就烦
  
作者:陌上轻尘54 时间:2017-07-27 08:38:50
  三国,长安这两部看着不错,有想追剧的感觉。。。大概年纪上来了,不喜欢看小鲜肉小仙女这类的了,还是喜欢看老一辈的演戏,看着就比较过瘾
  
作者:信陵君的眼睛 时间:2017-07-27 08:39:49
  陈晓真是可惜了,资源太虐了
  
  • 哥的神话2000: 举报  2017-07-28 12:46:12  评论

    他的资源今年还可以吧,一个那年花开月正圆,一个独孤皇后,还有一个谍战剧。
  • linpouw: 举报  2017-10-11 09:11:23  评论

    谁让他大好的时光不求上进非要着急娶湾湾还姐弟恋,一步赶不上步步赶不上,现在小鲜肉有颜值,黄轩朱亚文王雷有演技,陈晓哪都不靠翻不了身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登山望楚2 时间:2017-07-27 08:53:06
  大陆搭配台湾的一律不看,不能让台湾人得逞
  
作者:u_97938045 时间:2017-07-27 08:54:02
  扶摇和独孤不会看了。一个不贴合,一个审美疲劳。
  
作者:Dandrane 时间:2017-07-27 09:03:29
  说句心里话,现在古装剧的眉毛为什么都那么粗…前几天看了一个经典古装美人扮相剪辑,里面都是柳叶弯眉,那才像古装嘛!
  
我要评论
作者:duanluoluo 时间:2017-07-27 09:05:13
  张馨予还挺帅的
  
举报 | 9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