筒子们请问你们和你们女朋友,男朋友,老公,老婆,都是怎么认识的啊?

楼主:海右孤亭坠 时间:2017-08-08 16:33:12 点击:23969 回复:59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奇怪,为什么楼主能选的板块只有娱乐八卦?难道因为我是淘宝买的账号??好吧,八卦就八卦吧。。。
  如题,筒子们,请问你们和你们的女朋友,男朋友,老婆,老公,未婚妻,未婚夫,好基友,都是怎么认识的啊?楼主单身狗一枚来长长经验,学习一下,亲们,不要犹豫,不要吝啬,欢迎秀恩爱,请大把的撒狗粮吧!!刚好楼主还没发工资马上就要吃不起饭了。。。。
楼主发言:24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一生为奴2017 时间:2017-08-08 16:34:01
  娃娃亲
作者:明月乌鸦 时间:2017-08-08 16:37:09
  童养媳
楼主海右孤亭坠 时间:2017-08-08 17:14:43
  楼上两位当真是赢在了起跑线上。。。。
我要评论
作者:鱼儿爱吃辣 时间:2017-08-09 09:40:24
  国家分配的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吾心似海 时间:2017-08-09 09:48:03
  充话费送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6622399 时间:2017-08-09 12:21:01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清明燕双飞 时间:2017-08-09 12:27:49
  哈哈哈
作者:嫩草吃牛奶 时间:2017-08-09 17:26:46
  16岁,溜冰场。

  如果当时有人对我说,将来你会嫁给他,我肯定会哈哈大笑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手写我心7 时间:2017-08-09 19:18:57
  马路上捡的,没人要被我捡回来了
我要评论
作者:乱扑腾的小青春 时间:2017-08-09 19:22:01
  别人介绍的,不过现在已经没了。
我要评论
作者:beneDB 时间:2017-08-09 19:23:15
  还没认识呢
我要评论
作者:876305595 时间:2017-08-09 19:23:33
  相亲认识的~~单身了很久到29岁才遇到现在的结婚对象╮(╯_╰)╭
  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只要一见面,你和他相处起来很自然那就是了(^_^)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m359214973 时间:2017-08-09 19:25:12
  相亲认识的,第一次见的时候可嫌弃他了,没想到打脸了
我要评论
作者:丫头爱了 时间:2017-08-09 20:17:37
  我遛狗碰到的老公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氣煞你氣x 时间:2017-08-09 21:19:01
  钓鱼时钓上来的
我要评论
作者:只爱一点点园 时间:2017-08-09 21:22:39
  听说到了30还单身的国家配发~再等两年 ,急不来的哈哈哈哈哈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刘胖胖 时间:2017-08-09 21:44:16
  玩游戏认识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拉卡宝贝 时间:2017-08-09 21:47:52
  在一个教室上自习,有一天他和我之间有个空座,他坐了很久问我空座有人吗?我说没有他就坐回来了!反正看对眼了呗,然后就是我们天天基本可以坐一起上自习,我在哪占座他就占旁边!哈哈,细节都忘了,我感觉那时候自己会发光,居然能迷住一个人,因为我自觉长的很一般啊!
我要评论
作者:siliean 时间:2017-08-09 21:48:47
  同班同学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娃娃0J 时间:2017-08-09 21:50:39
  朋友介绍的
我要评论
作者:俄代一朵太阳花 时间:2017-08-09 21:50:40
  玩游戏认识的,好在是相邻的城市,考验了半年多就在一起了,在一起11年了,结婚6年了
我要评论
作者:鹅绒被子 时间:2017-08-09 21:56:03
  文化活动上遇见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古惑小淫妇 时间:2017-08-09 22:01:44

  我打羽毛球遇见的老公,我大他差不多九岁。不过据他说,他八岁和十二岁时就见过我。

  他八岁时,市里举行文艺汇演,那时我代表我们学校参演,独舞了一支印度舞,得了第二名。当时他跟他父亲坐前排,然后他就记得我了。他十二岁时,来我们县旅游,看见我在景区张扬的欢笑,摆弄一支芦苇,在飞扬的芦花中拍照,他就觉得这个姑娘光彩照人、神采飞扬,让他忘不了。

  说来也是造化弄人,当年的独舞是为了当时的男朋友才去跳的,他还拉了一帮狐朋狗友在台下为我造势,结果最后我嫁的不是他,而是台下一个小屁孩,生活就是这么喜感。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怎么老有人名字 时间:2017-08-09 22:01:51
  室友男朋友的室友。主动出击,现在是我男票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丹888丹 时间:2017-08-09 22:03:22
  大学同学。。并且到他毕业我都一直不待见他,到现在我都没想明白我怎么会看上他的。。
我要评论
作者:sunrainsmile 时间:2017-08-09 22:06:54
  天涯认识的
我要评论
作者:于小饭盒 时间:2017-08-09 22:12:12
  高中同学
我要评论
作者:怎么名字净重复 时间:2017-08-09 22:15:11
  本来就在一个公司上班,平时没怎么接触。有一次在楼梯口碰到,他正巧抱着我需要的东西就问了一句是我需要的XXX吗?结果人家不叼我,跟另一个女生聊天。正式认识是在元旦放假那天,在网吧碰到的,那时候的网吧还是那种开机以后给你几号你就只能坐几号。然后过去以后就在他旁边,他在玩梦幻西游,很巧我之前也玩,虽然玩得不怎么样好歹也是练到109的普陀小仙娥。瞄了两眼以后我就开始补最近落下的几集火影忍者,然后他看到以后就主动搭讪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可以说是火影忍者和梦幻西游是我们的红娘,不过前面那件事在我们在一起以后我损了他很久。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天天软绵绵 时间:2017-08-09 22:17:06
  我跟老公就是天涯认识的,楼主多来就能脱单。
  • 海右孤亭坠: 举报  2017-08-10 05:49:37  评论

    天啊,楼主这么多年的水都白潜了么?看来楼主要多发贴,多回复,怒刷存在感~~
我要评论
作者:阿非的小弟的小弟 时间:2017-08-09 22:17:52
  买车票附赠的
我要评论
作者:旅行途中看日落 时间:2017-08-09 22:18:59
  大学概率课,两个系被学校编课老师安排了一起,第一天我上课迟到了,穿了一条到脚脖子的蓝色长裙子,里面是浅蓝色衬衣,外衣是蓝色开衫,想想看那裙子真是淑女,是播牌的。迟到了,放眼望去都是人,我走到有一个中间位置的问,同学里面有人吗?没有。我就进去了。之后我误认为旁边的人是上节课只给我背影的男同学,因为他们有相同的补满血管的胳膊,很瘦,我借机老师让讨论问题的机会先跟他打的话,之后就认识了!哎!那是15年前。
我要评论
作者:汤圆亲亲 时间:2017-08-09 22:37:39
  学车认识,一起挂科二科三,一起补考,这革命情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安放不安的三月 时间:2017-08-09 22:45:10
  同事,我刚入职就被我老公盯上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___十年灯 时间:2017-08-09 22:48:42
  母胎单身狗为什么要点开这个帖子受伤害??
  身边最浪漫的是姐姐在火车上遇到姐夫~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骆骆带鱼 时间:2017-08-09 22:48:58
  别人介绍的 现在已经结婚有宝宝了
我要评论
作者:百炼成精2016 时间:2017-08-09 22:56:19
  到了年龄国家统一发放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粉粉小草莓 时间:2017-08-09 23:00:49
  我跟我老公小学同学,那时候小升初要考试,考的好读重点,考不好读垃圾学校,我成绩好他成绩差,人生轨道从小学毕业后分道扬镳……后来同学群里联系上了,那时候压根没别的想法,就是有次一个人旅行去他读大学的城市玩,叫他出来聚了一下……但是当时我有男票他有女票,我们出来也是正常的同学聚会,还有别的朋友一起逛街聊天泡网吧什么的。后来我失恋了他也是,都是被另一半劈腿,我失恋又失业回老家,他大学实习完确定不想在外发展也回老家……
  再次相聚就是那年我生日,许愿遇到今生合适的另一半,第二天早上醒来突然莫名其妙想起他,网上聊了一下近况才知道他也在老家,于是又约出来玩了,这次是单独两个人,然后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
  因为从小就认识,对他性格算是知根知底的,所以结婚这事没怎么纠结,现在婚后将近十年,性格和生活习惯方面一直都很合拍,生活平淡而又幸福
我要评论
作者:lei5chao 时间:2017-08-09 23:14:08
  初中校友
我要评论
作者:日日是好日0 时间:2017-08-09 23:45:22
  和现在的男友是某app软件聊天,然后约了一起出游,然后在一起的,现在异地中,他每个月会来看我。
我要评论
作者:u_103844985 时间:2017-08-09 23:45:56
  老师发的,初中高中都是同桌,时间长了就在一起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梨花木碗 时间:2017-08-09 23:45:58
  护士,他朋友车祸腿断了住我们科,他去陪护,今年已经结婚11年了
我要评论
作者:微笑化解悲伤 时间:2017-08-09 23:49:59
  玩游戏
我要评论
作者:u_109773856 时间:2017-08-10 00:13:49
  我也纳闷这个问题呢。算命先生说今年有正缘,叫我多出去接触。我平时圈子也小??去哪里接触,难倒我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晨晨小可爱呀 时间:2017-08-10 00:19:02
  同学发我照片到朋友圈,男友看见了随之要微信,然后就处了2年多,今年9月份就要结婚啦
我要评论
作者:麻老虎儿 时间:2017-08-10 00:33:57
  我就好奇有木有谁买一送一
我要评论
作者:咿呀咿呀哟J 时间:2017-08-10 05:49:14
  别人介绍的,去年国庆正式见面,今年过年第一次见家长,现在有宝宝了,这个月23日摆酒,今年把人生大事都办了??遇见了对的人,一切真的很快很快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志村新吧唧 时间:2017-08-10 05:54:21
  QQ 群认识的
我要评论
作者:千里送锅盖 时间:2017-08-10 05:59:52
  这题超纲了!!
我要评论
作者:Sarfari 时间:2017-08-10 06:01:08
  双方父母是大学同学
我要评论
楼主海右孤亭坠 时间:2017-08-10 06:17:10
  看大家有好多都是上学的时候认识的,楼主仿佛错过了整个世界。
  你们实在是太聪明了,那么小就知道先下手为强了,哼,楼主很后悔~~~
作者:ty_128381097 时间:2017-08-10 06:36:36
  某宝买风扇送的,现在要结婚了
我要评论
作者:zhuzhutree 时间:2017-08-10 07:01:50
  相亲
我要评论
作者:你捉倒运 时间:2017-08-10 07:19:56
  朋友同事聚会捎带我这个小尾巴,然后我这个无救脸盲患者竟然一下子记住了那个阳光下穿白衬衣微笑的男子。他对我竟然也有兴趣。
  就这样一晃八年了……除了结婚那天就没见他穿过白衬衫了(怨念)
我要评论
作者:海之深幽 时间:2017-08-10 07:54:13
  某年中秋节学校草坪上数月亮,掉下来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lainsh 时间:2017-08-10 07:56:17
  网友,qq聊天室认识的
我要评论
作者:咕噜咕噜小丸子 时间:2017-08-10 08:28:10
  木有南朋友,看看你们就好
我要评论
作者:郢宸 时间:2017-08-10 08:48:45
  一个人也挺好的,怀念单身的时候
我要评论
作者:谁家那个小谁666 时间:2017-08-10 09:05:19
  前任是我在医院一见钟情,当时他是实习医生,自己追来的。现任是出去朋友聚会,他追的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打死不用360 时间:2017-08-10 09:16:11
  还没有,下一题
作者:报告通过了 时间:2017-08-10 09:44:39
  唉 为什么你们找对象那么简单呢 我都活了二十多年了 还没能和一个男生相处过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家的驴 时间:2017-08-10 10:03:41
  玩网游认识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奶茶配方糖 时间:2017-08-10 10:14:47
  我老婆在我家做保姆时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海右孤亭坠 时间:2017-08-10 10:43:44
  也不知道怎么了楼主的回复都变成两遍了,好吧,好事成双,层主们两遍就两遍吧,不要在意~
  楼主就是这么的随意~~
作者:疯子周19900223 时间:2017-08-10 11:22:26
  相亲认识的,认识三年,结婚两年,目前感情很好,虽然只有三年,但一起经历了很多事,也吵架,发脾气,知道对方不会离开,目前在家养胎,老公在外拼命挣钱
我要评论
作者:莫名得离开名欧 时间:2017-08-10 11:47:41
  大学自习室,烂俗桥段,要电话号码
我要评论
作者:火龙果海 时间:2017-08-10 11:52:38
  同桌
我要评论
作者:花落樱桃 时间:2017-08-10 12:36:11
  图书馆,当时一个自习室就三个人。我在窗边阳光刺眼,拉窗帘。他说窗帘坏了。我觉得他有点眼熟。原来一年前卖给他过东西所以微信里有他。不过两个人都不记得也从没聊过(我在学校卖过一年压水器赚零花钱,哈哈。)。后来很巧,图书馆出来进去每天都能碰到。微信也聊很多。一来二去,就在一起了。
我要评论
作者:jojojoj 时间:2017-08-10 12:56:45
  买咸菜时送的
我要评论
作者:吧务的野爹 时间:2017-08-10 13:04:49
  每天我都这么安慰自己

  
我要评论
作者:LZ萌萌da么么哒 时间:2017-08-10 13:15:34
  小学同学,初中同学,高中大学异地,毕业就结婚了,奶奶的,他是我初恋,我他么还不是他初恋呢!亏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弱童水水 时间:2017-08-10 13:19:21
  邻居大妈介绍相亲认识嗒,适合我这种宅人,目前两个宝宝了
我要评论
作者:清凉小女子 时间:2017-08-10 13:53:23
  同事,平时交集不多,同一个月进公司,认识快两年开始接触,感觉还不错,就结婚了
我要评论
作者:12月的花 时间:2017-08-10 14:04:54
  做实验合成的
我要评论
作者:carriexwj 时间:2017-08-10 14:20:38
  同城网站认识的,我发个征婚贴,他来应征了,然后就死赖着赶不走了
我要评论
作者:陌上轻尘54 时间:2017-08-10 14:30:07
  同事
  我刚毕业进的单位,同月他也进了我们单位。部门要么一对的一起去吃饭要么回家吃,就我俩组队吃食堂,慢慢的看对眼了。一开始我觉得我是嫌弃他的,嗯,嫌弃
  • 海右孤亭坠: 举报  2017-08-10 16:01:46  评论

    哈哈,你们组成了食堂联盟。。。
  • 陌上轻尘54: 举报  2017-08-10 16:45:37  评论

    评论 海右孤亭坠:哈哈,有次不知道咋滴食堂可能停电什么的,然后两人去外面吃。食堂都是各付各的,出去吃感觉就不太好了。然后吃完我直接把账结了,因为觉得实在不知道怎么处理好,AA肯定不好,两个人几十块。后来我老公说,当时觉得我这人肯定不错,他没遇见过我这么爽快女生付钱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iyitingting 时间:2017-08-10 14:34:13
  和老公是租房认识的,老公是我的二房东。
我要评论
作者:橙橙就是刘萌萌 时间:2017-08-10 14:36:06
  打网游认识的
我要评论
作者:霏ma 时间:2017-08-10 14:43:26
  同事介绍的
  那时我刚毕业进公司,同事说我给你介绍个对象吧
  然后就成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粉兜兜一家子 时间:2017-08-10 15:20:15
  火车站认识,好几万的人,我扛着大电视机,他主动给我帮忙送到候车室,发现送完还不走,然后才发现原来老家一个地方的。发现原来是我表哥的发小,就这样兜兜转转中间两年,结婚有宝宝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iaoweina 时间:2017-08-10 15:35:37
  缘分让你我擦肩,未开口却有感觉。

作者:微凉初秋 时间:2017-08-10 15:53:54
  由于我们公司属于服务性行业,每天都要有员工上班才行,一个周六,同事要参加自考,我就替她周末来上班。
  当天我男朋友带着他外地来的朋友,在市内各景点游览,中间选择了乘坐我们公司的巴士,他把钱包忘记在我们的车子上,然后车上的乘务人员捡到钱包,交到了办公室。
  我就查找这个钱包,里面有他的一张照片,我一眼就觉得是我喜欢的类型。
  发现了身份证和一张名片,名字都对的上,我就按照他名片上的电话打给他,当时他接到电话很懵X,因为他一点都没发现钱包丢了,再加上我们公司地址不大好找,我就用我的手机,把公司地址发给了他。
  他就加了我微信,给我发红包要谢谢我,然后我没收,我男朋友就觉得我很特别。再看了我朋友圈里的照片,对我印象也很好。
  据我男朋友后来自己说,他来我办公室拿钱包的时候,就对我一见钟情了。
  我们公司其实和他们公司还有点合作关系,就借着这个由头,再一个月后,互相聊了起来,慢慢熟悉了,就越来越喜欢对方,当时他在国外,自他丢钱包后,我们就没再见过,钱包时间后差不多3个月不到的时候,他回国,急不可耐的约我见面,其实当时都是各自喜欢对方,没有表现出来。
  于是第二天我们见面,这是是我们第二次见面,也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愉快的度过了一天,隔了一天,他就跟我表白,我就答应了,到现在有半年多了,他见过我父母了,这次他出差回来,计划去见他父母。
  很幸运,遇到他,遇到他,很幸福!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桓心 时间:2017-08-10 16:02:22
  QQ
  加上第9天一起出去玩 所以不是网恋
  7年后认识纪念日办婚礼 目前结婚1年3个月

  目前的状态 很好\(^o^)/~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孤独的小怪兽 时间:2017-08-10 16:12:31
  路上看到觉得合眼缘就问电话...
  我都觉得好特么奇葩…
我要评论
作者:野麦子也有夏天 时间:2017-08-10 16:14:14
  大学同学的老公的高中同学 接触后简直理想型 微信聊了2个月 第一次见面后就在一起了
我要评论
作者:廉丁丁 时间:2017-08-10 16:21:20
  @野麦子也有夏天 2017-08-10 16:14:14
  大学同学的老公的高中同学 接触后简直理想型 微信聊了2个月 第一次见面后就在一起了
  -----------------------------

  有点类似,我老公是我高中同学的大学同学,还是同事的大学同学,也来我司上班。
  一年之后开始谈恋爱,谈了一年结婚。
我要评论
作者:香蕉泥个banana 时间:2017-08-10 16:26:45

  我妈在医院照顾我奶奶,去的可勤了.

  (我奶奶很多儿子女儿都没怎么去)我跟我爸还抱怨了我妈.

  没想到隔壁床的阿姨就跟我妈熟了,把她邻居儿子介绍给我~~

  第一天晚上互相去了双方家里(5分钟路程),哈哈就确认关系了。

  认识49天,明天晚上双方家长一起吃饭~

  目前感觉他很有安全感,对我很好很有耐性,脾气很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川楝子2010 时间:2017-08-10 16:37:26
  大学同学的老乡,同学生日会上认识的。
我要评论
作者:13706438995 时间:2017-08-10 16:50:04
  相亲认识的。说实话当时就是凑合着结的婚。这些年反而感情越来越好了。这就是先结婚,后培养感情了。☺☺☺
我要评论
作者:精神病院来抓LZ了 时间:2017-08-10 16:58:58
  在一个事业单位当合同工,上面分了我一个培训的工作,
  主要是组织大学毕业生还未就业的人参加培训,领导看我也是刚毕业,就叫我也一起参加培训了。
  然后对我一见钟情,追了半年,我婉拒了半年,期间虽然没有放弃但也没有死缠烂打,我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东西他都记得,某一次婉拒他之后,隔了一个月没找我联系,再联系就是我生日了,带着礼物来找我,然后礼物是我喜欢的口红色号和一套喜欢的书。我没有直接对他说过我喜欢,都是他在我朋友圈翻的蛛丝马迹,当时小感动了一下。
  圣诞节他在我家门口等我,搬了一棵圣诞树,我又感动了一下。
  然后元旦节前夕,我好友指责我不惜福,说出了校园,很难遇到这么死心眼一心追你,既不死缠烂打也不轻易放弃,没有因为你工作不稳定就嫌弃你的人了,他是真的喜欢你,你怎么一点都不知足?(家庭条件我家好点,个人条件他比我好点,我是合同工,他自己考进银行了,早两年已经买房,找女朋友相对来说很容易的)
  然后突然被打通了任督二脉,试着与他交往,结果真的没让我失望,对我好到不行。还是缘分,如果没有那次培训,可能一辈子就不认识了。
我要评论
作者:xixiaiadai 时间:2017-08-10 17:03:51
  我瞎了眼的时候认识的。现在治好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月下白雪 时间:2017-08-10 17:24:24
  读研的第一天学校体检认识的
我要评论
作者:小丸向前冲 时间:2017-08-10 17:25:55
  同一家厂做事、然后来电了。闪婚现在二胎还有11天就到预产期了。
我要评论
作者:鼠仔水 时间:2017-08-10 17:35:37
  认识的挺早,小时候老爸老妈的朋友的小孩
  但一直不熟也不知道他叫什么
  后面相亲了好几次,隔了好多年,终于还是走到了一起
  这诡异的缘分
  撒不了狗粮
  可能先结婚后恋爱了
  到现在感情有一丢丢吧
  我们两配对比较接近于腹黑大灰狼和傻白肥兔子吧
  一个超级复杂有想法反应很快,一个特别简单没想法还迟钝啊啊啊
  他说我不是他的理想型,我也觉得他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人
  但是没舍得离开
  所以不知道未来怎么样啊
  还是会结婚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Scarlett108 时间:2017-08-10 17:39:06
  网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