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孙俪,看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所想到的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13:27:49 点击:73610 回复:89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第一次知道孙俪,当然是看她的成名作《玉观音》。
  其实,我第一眼看到出场的安心,觉得孙俪的气质跟剧中的角色要求,清纯,是不太符的,总觉得她有些世俗气刻在脸上。可是越往后看越感觉演得不错。尤其是她呜呜地哭那一段,哭得撕心裂肺,哭得与众不同,直哭得人肛肠寸断。我完全被她的那场哭戏征服了,至今不能忘怀。
楼主发言:125次 发图:37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13:29:20

  所有图片来自网络。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13:30:00

  接着,又看了她的《一米阳光》。这种量身定制剧,真没看头,可是,心存对她演《玉观音》的好感,我还是勉强坚持看完了这部剧。说心里话,这部剧不咋样,孙俪那时的名气也还不足以可以任她选择的地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13:31:40

  我看的她第三部剧是《幸福象花儿一样》。
  这是她与邓超第一次合作,也是我第一次看邓超的戏。我又看到孙俪在这部剧中,塑造了一个虽也是军人,却性格不同于安心的角色,演得确实成功。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13:34:46

  接下来看了《甜蜜蜜》。
  《幸福象花儿一样》和《甜蜜蜜》,两部剧都是相同的搭档,相同的导演,却仍旧让我惊艳!孙俪把那种不同环境下的女孩儿对爱的诠释,演得很到位。这大概也是热恋中的动力产生的智慧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13:38:07

  在《小姨多鹤》里,孙俪诠释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也还不错。可惜她演得太温良恭俭让了,基本上没有人在具有苦难经历的那种内心表述。反而让人觉得有点儿雷锋叔叔的影子。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13:41:25

  然后就是《甄嬛传》了。
  这部剧让孙俪的演艺事业走到了巅峰。
  在这部剧里,孙俪把男女间的爱恨情仇演绎得十分到位。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13:42:22

  凭借甄嬛的东风,正心花怒放的孙俪出演了《辣妈正传》,自然也把这部剧中的现代女性演得有声有色。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Scarlett108 时间:2017-09-04 13:44:31
  继续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13:44:39

  接着是芈月这个角色!
  芈月跟甄嬛一样,都是聪明绝顶,又一心自强且复仇心很重的女人。
  孙俪要演好芈月,更要演出芈月与甄嬛的区别来。她开始有些用力过度地去诠释这个角色,表演的痕迹也重了起来。还好,上古的着装使她的动作还不是很张扬,力度虽过了些,但很多地方还不明显。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13:48:18

  现在,《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剧中女主周滢的个性与甄嬛,芈月有颇多相似之处;聪明,自强等等。
  也难为孙俪了,为了不雷同,年级不小又是两个孩子妈的孙俪,要演出小姑娘的生龙活虎来,再加上着装又是断衣窄袖,这给了她很大的空间去张扬,她的表演就显得极为用力。给人的感觉就不大自然,表演的痕迹也就重了许多!还真跟《我的前半生》里,那三个女角在演技上不在一个境界。

  
剩余 4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13:49:58

  《那年花开月正圆》这部剧,无论服装,场景,家具,以及女配男配,还有男主,都很不错,偏偏就毁在了这个女主上,让这部剧的整个层次差了些。
  但愿她后面的表演能好一些。

  前一段时间看了一部邓超得奖的电影。邓超的表演,越来越内敛,孙俪的表演却越来越张扬!两口子很显然在背道而驰,竟从来没通过气?没讨论过啥是表演的最高境界?都是同行阿!

剩余 3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凡人隔岸观火 时间:2017-09-04 14:34:07
  不知道为何,我就有种她要在这部剧开始毁的感觉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蓝亦儿1 时间:2017-09-04 14:55:15
  我觉得挺好的啊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非常柠檬2010 时间:2017-09-04 15:01:05
  花开月正圆勉强看了两集再也看不下去,感觉像在演小燕子,演的看的我好累,这部剧叫周莹传多好,那样孙俪也三传一体了,甄嬛传成功很大一部分不是因为剧本角色好吗,粉丝勿喷~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黑胡桃鱼 时间:2017-09-04 15:29:53
  明明演的超级好

  可能各花入各眼。我觉得她演少女太厉害了

  不过这剧只是开始时少女时期,大部分自强女性。

  这剧不要太好看。收视口碑都狂飙。

  今天各大贴吧论坛,已经有带节奏的出来了。

  孙俪说得好,作为女演员,应该去享受这大女主戏时代。为啥要排斥呢

  她地位到了,为啥还要去给男演员做配。

  不多说,在我心里,孙俪演技一直排前三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暖暖的茴香茶 时间:2017-09-04 15:55:04
  我也觉得很好,虽然胶原蛋白流失了一些,但是整体还不违合,没觉得她毁了这个剧,反而觉得剧中好多老戏骨一起成就了这部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什么妃咖啡咖啡 时间:2017-09-04 16:06:48
  以前追剧都是跳着看,唯有这部剧一点也没快进
作者:kkrnzydjy 时间:2017-09-04 16:17:10
  她总是张着嘴演戏,看了好难受,说完话很久还张着,不能象大多数人生活中一样闭上嘴吗
  • Amphitrite2011: 举报  2017-09-11 15:05:35  评论

    是的。这可能是习惯,她以前演戏就这样,爱张嘴,想事的时候眼睛直直的。甄嬛传里不这样。芈月不知道,没太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你为爱而生 时间:2017-09-04 16:26:55
  喜欢孙俪
作者:大大苏 时间:2017-09-04 19:25:33
  没看出哪用力了。。很自然啊。而且现在都是大女主戏,作为一姐为啥不可以只接大女主戏。看她的戏比别人的好看多了
  • 笑天蕨: 举报  2017-09-05 21:17:00  评论

    评论 大大苏:就是,本来就是江湖混子出身,什么叫太用力了
  • liu8235: 举报  2017-09-11 11:28:31  评论

    网上有个什么孙俪哭戏大集合,视频本来是想夸孙俪演技好的,结果把那些哭戏剪在一起以后反而让人举得各种角色的差别只在换了件衣服,特别是甄嬛传后的几个哭的动辄声嘶力竭,用力过度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猪宝宝听话 时间:2017-09-04 20:03:08
  我觉得演得挺好,要知道大部分剧我都是看都不会看的。
作者:2017注册第一号 时间:2017-09-04 20:09:41
  觉得孙俪的哭戏特别好
我要评论
作者:半花 时间:2017-09-04 20:18:56
  个人觉得孙俪演的蛮好的,少女时期神态动作都惟妙惟肖的,可以看出下了功夫了,好久没看见这样的好剧了,从主角到配角演技都很好,就连何润东也让我感到惊喜,印象好了很多,不过天涯一向是这样的,非要……
  • 白日做梦哈: 举报  2017-09-05 10:06:41  评论

    是的!像自己有多厉害一样,觉得演的还是很入木三分的!
  • 不要再盗号啦贱人: 举报  2017-09-08 16:38:46  评论

    是的,我基本看不下国产剧,因为造型辣眼剧情狗血无演技…这剧居然一看就喜欢上了,连一向很讨厌的何润东也顺眼了哈哈哈哈哈哈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仙登月 时间:2017-09-04 21:47:58
  我看玉观音的时候就觉得她很清纯啊,很符合设定啊,不是那种现在所说的粉嫩少女学生气清纯,而是一种山间清泉般质朴的纯
我要评论
作者:荒野旮旯 时间:2017-09-04 22:00:35
  很好很良心的剧,竟然也有人黑!太恶心!我觉得孙俪演的很好,吴聘简直太暖!整个剧连丫鬟都漂亮演技好,服装精致,制作精良,今年也只有人民的名义和这部剧算是好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丶匍匐前进 时间:2017-09-04 22:06:12
  现在的人对演技的要求真低。
剩余 4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生哦哦哦 时间:2017-09-04 22:06:49
  觉得很好看,每天都在追,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22:09:28
  @什么妃咖啡咖啡 2017-09-04 16:06:48
  以前追剧都是跳着看,唯有这部剧一点也没快进
  -----------------------------
  我的前半生咧?也是跳着看?那可是演技大比拼的过瘾戏呀!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22:17:36
  @荒野旮旯 2017-09-04 22:00:35
  很好很良心的剧,竟然也有人黑!太恶心!我觉得孙俪演的很好,吴聘简直太暖!整个剧连丫鬟都漂亮演技好,服装精致,制作精良,今年也只有人民的名义和这部剧算是好剧!
  -----------------------------
  今年服装精致,制作精良,连配角都出彩的戏多呐;吴秀波主演的《军师联盟》里,于和伟的曹操,太出彩的主配了吧?还有《我的前半生》里,陈道明的寿司店老板,也够出彩的配角吧?

  如果没有这两部戏,《那年》也许还能算好剧,毕竟不能让《人民的名义》独美吧?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22:19:04
  @凡人隔岸观火 2017-09-04 14:34:07
  不知道为何,我就有种她要在这部剧开始毁的感觉
  -----------------------------
  同感!!!!!!!!!!!!!!!!!!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22:24:59

  孙俪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没有经过几年系统的严格表演训练,能有今天的成就实属不易。但是,跟《我的前半生》那三个女角比,真还差了一个档次。

  《我的前半生》,是今年到此为此,女角演技的大暴发,无剧能比。
剩余 2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4391688 时间:2017-09-04 22:36:17
  喜欢看,不出戏,演技在线的。
作者:小小小蘑菇m 时间:2017-09-04 22:50:10
  吃甄糕那里演的好假。。。不过我只看了一集不到。。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4 23:20:05
  @三门轻轻;
  身边人都说好看说孙俪演的好,天涯不停用力用力,看惯面瘫的了?
  -------------------------------------------------------------------------

  面瘫是表演的大忌,张扬也是大忌!

  说得好听点儿是张扬,难听点儿就是做作。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樱桃_破 时间:2017-09-04 23:47:10
  好看 没觉得用力过猛
我要评论
作者:欣欣的歌塘 时间:2017-09-05 00:56:07
  继续支持没话说~ 楼主真强
作者:carriexwj 时间:2017-09-05 00:57:08
  很好看啊,本来看了开头不想看的,但是妈妈说后面的不错就从第二集开始看了,真的很不错
作者:温柔小暴鱼 时间:2017-09-05 01:32:09
  觉得孙俪演得很好啊,吴聘大暖男非常自然,好多年没看电视了,现在守着电视,广告都没放过
作者:廉颇婉转娥眉 时间:2017-09-05 10:36:13
  @凡人隔岸观火 2017-09-04 14:34:07
  不知道为何,我就有种她要在这部剧开始毁的感觉
  -----------------------------
  @三棵树园主 2017-09-04 22:19:04
  同感!!!!!!!!!!!!!!!!!!
  -----------------------------
  少女时期的戏份再多一些 我也觉得会
作者:olite 时间:2017-09-05 10:44:20
  肛肠寸断......好惨烈的画面...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5 10:53:31

  孙俪接这戏,连演三个性格雷同的人,甄嬛,芈月,周莹,确实应该认真思考一下了,不仅对她的演技是个大挑战,就是对观影者也是个大挑战。
  譬如,我就觉得宁静就演出了芈八子的粗俗和豪放,这是在孙俪的表演中看不到的,而芈八子确实有的性格。不过,孙俪本身也没有宁静的那种豪放,她想靠演去弥补这点儿不足,那比焕然天成的就要差些。

  所以,有些特性光靠演是做不到的。


  

  这恐怕也是她从芈月开始出现问题的证据吧。
  • 三棵树园主: 举报  2017-09-05 10:55:39  评论

    不是证据,应该是症结两个字。
  • funkymonkey: 举报  2017-09-05 18:21:47  评论

    芈月尚且可以甩锅剧本。。。虽然让她演大秦那也是万万演不了的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粉色沙宝龙 时间:2017-09-05 10:57:40
  我觉得演的挺好的 说演小燕子的不是很赞同 小燕子太夸张了那演技 孙俪演这周莹还很有江湖气 随性 自然 细节处理的比较好 很多表情竟然和邓超很像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5 11:04:25

  少年周莹,孙俪想把她演成一个有些痞子气的侠义假小子。但她本身毫无痞子气可言,也无假小子的性格,全靠自己的理解去演,自然就容易出问题。


  • 就在今年2017: 举报  2017-09-05 21:32:21  评论

    评论 三棵树园主:这只是你的偏见啊,觉得她演的很好啊
  • 田沐秋: 举报  2017-09-06 11:16:49  评论

    你知道我刚看琅琊榜时有多唾弃梅长苏的装逼和剧中的权谋吗?然而看完就觉得这些嵌合的相当和谐。还有那神剧天空城,反复无常的霸道总裁和小白兔的爱情线,尼玛也是醉的不要不要的,可是看完才知道前后呼应逻辑圆满,还有很多例子,觉得楼主这次是偏见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5 11:05:09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承重墙D 时间:2017-09-05 11:15:42
  孙俪演的电视剧 电影一部都没看过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蜀山茉莉 时间:2017-09-05 12:29:50
  孙俪演戏用力过猛
我要评论
作者:irisjune 时间:2017-09-05 13:07:17
  这部剧我看到觉得很惊艳,灯光服装道具都很细腻。主角配角都很好。让我眼前一亮。好久没看到这么制作精良的电视剧了。孙俪保养得真好啊,眉眼间一点疲态都没有,演少女也很带感。吴聘好暖男,演的好温柔。我妈也超级喜欢看,广告也坚持了。至于楼主说的我的前半生我根本看不下去,那是啥玩意儿。好像不说孙俪演戏用力过猛就体现不了bigger了,那去看面瘫演习了好了。
  • 三棵树园主: 举报  2017-09-07 10:52:24  评论

    军师联盟,白鹿原也都是制作精良的剧呀,去看看吧。 白鹿原还很注重地方色彩,那年里就没有啥山西色彩。雷佳音为了演白鹿原,还特地去陕西乡下生活了两个月。 军师联盟的灯光服装道具,主配角都比那年有过之而无不及,于和伟的曹操更是演得熠熠生辉。演得这么好的配角,是那年里找不到的。
  • 三棵树园主: 举报  2017-09-07 21:52:51  评论

    这里更正一下,不是雷佳音,是翟天临,专门去陕西农村去当了两个月农民。他演的是白嘉轩的长子,白孝文。现在,还有几个演员会去体练生活的,而且是到乡下当两个月的农民。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oveyuan2013 时间:2017-09-05 13:13:52
  我也感觉演的好尴尬
作者:喜多多Q 时间:2017-09-05 13:20:09
  肛肠寸断233333
作者:手品木匕匕匕巡 时间:2017-09-05 13:21:24


  她有着一双可怕的眼睛。


作者:爱橘彩星光 时间:2017-09-05 13:25:15
  真的得良心剧了,剧情紧凑不违和,如果说孙俪这样的演技都能来黑的话,不知道谁又能驾驭这个角色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喜多多Q 时间:2017-09-05 13:32:05
  瑕不掩瑜,至少演员基本符合,演技在线,重要的是剧情!不注水不拖沓不侮辱观众!即使当年的赵薇小燕子就不觉得用力过猛吗?好不好不仅要纵向比较,更要同向比较,同时期的节目这部算出类拔萃了好吗
作者:燕燕嫣然 时间:2017-09-05 13:33:33
  前面确实夸张了些,嫁入吴家后演得很好了,陈晓也演得好。
作者:反正不是妖 时间:2017-09-05 13:37:51
  除了一开始不适应她小燕子样的演法现在是渐入佳境,越来越好!
作者:蒙面灰姑娘 时间:2017-09-05 13:47:48
  我觉得好看,三十多岁皮肤也好,状态也好,身材也好。一点不违和。她的服装也好看。祝收视长虹哈哈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5 14:28:28
  @喜多多Q 2017-09-05 13:32:05
  瑕不掩瑜,至少演员基本符合,演技在线,重要的是剧情!不注水不拖沓不侮辱观众!即使当年的赵薇小燕子就不觉得用力过猛吗?好不好不仅要纵向比较,更要同向比较,同时期的节目这部算出类拔萃了好吗
  -----------------------------
  吃个甑糕费了那么多镜头,看得人想吐,还不注水!还不拖沓?那《人民的名义》,《军师联盟》,《我的前半生》算啥?
  • 三棵树园主: 举报  2017-09-05 15:17:50  评论

    小燕子是那个时代拍的?现在是2017年了好吗?还用刚起步的电视剧水平来要求?孙俪本人也要气晕过去。
  • 喜多多Q: 举报  2017-09-05 18:07:48  评论

    只是多了几个镜头而已也是拖沓吗?对剧情影响大吗?人民名义直接30集就可以的剧完全多加了二十集没用的线,就是一群牛那个。比较小燕子是因为有人说孙俪模仿她才提的。lz你还是先把话练习说清楚了学会用标点了再挑毛病吧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翘嘴昌鱼 时间:2017-09-05 17:52:24
  @樱桃_破 2017-09-04 23:47:10
  好看 没觉得用力过猛
  -----------------------------
  后面应该能正常了。少女期是有点,只是有一点点,我觉得是导演要求她做成这个样子的。总之还是蛮少女的样子的。 演得还是可以。
我要评论
作者:funkymonkey 时间:2017-09-05 18:17:59
  其实我是同意楼主的,但你也要准备好接砖,毕竟娘娘的演技粉数量极其庞大

  而且感觉这东西也是要从量变到质变,可能孙俪接戏少并且谨慎的缘故吧,很多人感受不到她这种表演的局限性和用力过猛,这点来说她真是挺明智的

  反观很多因为连接几部烂戏把自己毁了的明星,他们的演技未必退步,然而观众已经把“烂”字盖在他们身上了

  还有就是孙俪要感谢这几年的那些流量,因为他们差到令人发指的演技,让观众对演技的要求越来越低,不然哪怕五年前,她这种表演估计也是要挨喷的

  《我的前半生》的确是演技大比拼,除了靳东,全员飙戏,技巧方面吴越雷佳音最优,情感表现上袁泉不输任何人,马伊俐算是四平八稳不丢分吧,主要配角也都完成出色,表演层面上真的是年度最佳了
  • 三棵树园主: 举报  2017-09-05 21:58:33  评论

    知音!!!!!!!!!!!!!!!!!!!!!!!!!!!!!!
  • wwxzxn: 举报  2017-09-06 08:53:05  评论

    赞同层主!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好多年的ID不见 时间:2017-09-05 21:49:58
  这一个个的都在跟风说什么用力过猛,好象他们都是电影学院的教授一样,真是好笑!喜欢就看,不爱看就不看,能不要装B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wcq1 时间:2017-09-05 21:55:25
  哪里用力过猛了?本来没时间看的,被你们说的特地去看了四集,感觉孙俪演的很好啊,活灵活现的,本来女主就是个鬼灵精怪的丫头啊,难道非得收着演才叫有演技?
我要评论
作者:ty_云淡风轻146 时间:2017-09-05 21:57:28
  袁泉的演技真好!
作者:yaoguiguanhao 时间:2017-09-05 22:02:50
  我觉得很不错这个剧,《我的前半生》太垃圾了,也就雷佳音还行,袁泉用力过猛,她那是话剧的表演方式,你去看看她的话剧就知道了,至于其他人……不好讲了,反正直接拉进度条,无法直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5 22:06:42


  2017年的孙俪演的角色,还让人想起电视剧起步时表演小燕子的瑕疵,这本身就是孙俪表演上的失败。好像就在当时,小燕子也是表演上的一个失败案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iscesqueen 时间:2017-09-05 22:08:18
  不喜欢孙俪,总觉得她长相过于凶狠,但演技确实不错啊,比那些流量大花小花不知要强多少倍。这部剧里演得挺好的
  • ty_123224941: 举报  2017-09-16 21:18:38  评论

    哈哈,周莹和婆婆去胡咏梅家遇到她爹自杀了,说要杀周莹报仇,结果周莹回过头说瞪着她我呸,哇塞,太形象了。演的太好!!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6 03:49:41
  @好多年的ID不见 2017-09-05 21:49:58
  这一个个的都在跟风说什么用力过猛,好象他们都是电影学院的教授一样,真是好笑!喜欢就看,不爱看就不看,能不要装B吗?
  -----------------------------
  前一阵不是有个啥学院的教授跳出来说站狼2太血腥,不考虑小孩子的感受吗?好莱坞那么多动作大片,一半的票房都是中国大陆贡献的,为啥这教授不站出来说,太血腥了,中国好不容易出了个世界级的动作大片,她就跳出来指责?啥意思?
  可见教授说的未必是对的,不是教授说的未必不对!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lsky1981 时间:2017-09-06 08:34:14
  挺好看的啊 觉得今年连续剧里可以排前二,天天追着看,原来我可是不太待见孙俪的哦 前半生没这个好看的啦,里面的陈道明那条线是多余的 靳东演什么都摇头晃脑看的我头晕,但是这部剧演技都是在线的 包括丫头随从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6 10:06:17

  陈晓,只记得在陆贞传奇里对他有点儿印象,很快也就忘了。不过,他在《那年》里的表演却是可圈可点的,至少到目前为此。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演出了沈星移从纨绔子弟到邻家男孩儿的转变。譬如,在他要求他爹跟吴家比着开粥棚时,他爹教训他那翻话时,他脸色的变化。还有在粥棚里的那场戏,身上还有纨绔气,以及以后做事的荒唐,但却在向邻家男孩儿转变。
  他演的这种性格上的变化很清晰,也不是一下就完成的,值得点赞。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6 10:11:02

  孙俪在街头流浪时,是极力表现周莹身上的痞子气的,一进吴家当丫鬟,这痞子气很快就没呐,变成了小姑娘的淘气。看来,孙俪把痞子气和淘气没分清;淘气是不论家庭背景,孩子都可能有的秉性。痞子气就不一样呐,一般都是混社会的人才会有的。
  其实,当丫头这一段,是正好演绎周莹性格上的变化的。孙俪没把握好,很随便地处理了这段变化。这多年养成的秉性,就那么容易去掉,跨个门槛就没的?至少她没给观众时间去理解。


  


  

  • 朝海与朝歌: 举报  2017-09-06 11:07:08  评论

    我觉得还好啊,她是江湖小混混没错,但这么多年她坑蒙拐骗毫发无损,就是因为她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骗吴聘买玉佩那一段不就是一副深明事理的样子吗?她进去毕竟是给人当丫鬟的,怎么敢太出格?而且也计划好了,应付几天就逃出去,这期间她要是不收敛点闹出事来还怎么脱身?
  • 三棵树园主: 举报  2017-09-06 11:55:56  评论

    这一收敛就再也没有原型毕露了,可能吗?何谓江山易改,秉性难移?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6 10:12:32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来如白纸去时锦衣 时间:2017-09-06 10:35:27
  @蒙面灰姑娘 2017-09-05 13:47:48
  我觉得好看,三十多岁皮肤也好,状态也好,身材也好。一点不违和。她的服装也好看。祝收视长虹哈哈
  -----------------------------
  恩,感觉她状态调节的真好,眼神,神态,身材,都没有疲惫样子,之前看楚乔总觉得小赵整部剧都好累的样子。
我要评论
作者:YS爱晚葶 时间:2017-09-06 10:49:10
  虽然我还没看那年花开月正圆,但是应该没你说得那么差,不要吹毛求疵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6 10:54:53
  @YS爱晚葶 2017-09-06 10:49:10
  虽然我还没看那年花开月正圆,但是应该没你说得那么差,不要吹毛求疵
  -----------------------------
  看还是可以看的,就像春晚一样,不办春晚大家也是要骂的。只是边看边吐槽罢了。
我要评论
作者:whitecat1993 时间:2017-09-06 11:31:35
  那年花开这剧,觉得孙俪演得很好,不做作,很自然!
作者:ty_tom281 时间:2017-09-06 11:34:25
  昨天晚上看了四集,很好看,没觉得用力过猛。连我老公也觉得好看,他非常少看电视剧,近几年看过的电视剧只有琅琊榜和人民的民义。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6 11:48:28
  @YS爱晚葶 2017-09-06 10:49:10
  虽然我还没看那年花开月正圆,但是应该没你说得那么差,不要吹毛求疵
  -----------------------------
  对腕儿越小的,越要存宽容之心;
  对腕儿越大的,越要有吹毛求疵之意!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X33_crystal 时间:2017-09-06 12:00:41
  不知道为何,看完一遍又一遍甄嬛传后,我对孙俪完全 黑不起来,等养肥继续看。最近追河神,比较对我这种封建迷人的胃口。
我要评论
作者:Tajiu塔九 时间:2017-09-06 12:09:40
  楼上有说 周莹和甄嬛和蜜月一样的 我不认同诶 除了甄嬛和蜜月 大背景差不多以外 周颖和她俩根本就不是一个戏路啊 甄嬛和蜜月都是深闺女人 知书达理 周莹是个野丫头 你细看她演的细节 这部剧 演员真的都超赞的
  • 三棵树园主: 举报  2017-09-06 12:20:25  评论

    相同点;都是聪明绝顶,都是在逆境中总是自强不息,都是从低位走上高位,而且芈月和周莹都出身低贱。在关键时候,都有贵人相助。
  • 三棵树园主: 举报  2017-09-07 10:57:46  评论

    都是不安于现状之人,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吃薯片的猪猪 时间:2017-09-06 14:48:18
  我觉得孙俪演得挺好的,把跑江湖小妹的那股子机灵劲儿和粗鲁劲儿都演出来了
作者:开心猪肉 时间:2017-09-06 14:50:22
  孙俪演技超级棒,甄嬛传只是绝了,这个周莹,就是一个女混混,孙俪演的很好啊,她就是什么角色都能驾驭了,实力演技派。总比什么武媚娘装逼好。
作者:开心猪肉 时间:2017-09-06 14:52:28
  @MX33_crystal 2017-09-06 12:00:41
  不知道为何,看完一遍又一遍甄嬛传后,我对孙俪完全 黑不起来,等养肥继续看。最近追河神,比较对我这种封建迷人的胃口。
  -----------------------------
  甄嬛传,看 了不下三遍,从头到尾看了三遍,其余的就是碰上就看。在网上看了两遍,学了不少知识,而且主要是孙俪演的恰到好处,换个人就不行。
作者:周十一的故事 时间:2017-09-06 15:04:27
  没看之前看到网友的评论,以为真是有不少毛病,于是就没急着追剧。
  我是播到第九集的时候开始看的,真心觉得不错呀,特别是对孙俪的演技,没有某些网友说的那么尴尬辣眼呀,整体下来还是蛮自然的,角色个性也很明确。
作者:lukcyiris 时间:2017-09-06 15:17:40
  @MX33_crystal 2017-09-06 12:00:41
  不知道为何,看完一遍又一遍甄嬛传后,我对孙俪完全 黑不起来,等养肥继续看。最近追河神,比较对我这种封建迷人的胃口。
  -----------------------------
  @开心猪肉 2017-09-06 14:52:28
  甄嬛传,看 了不下三遍,从头到尾看了三遍,其余的就是碰上就看。在网上看了两遍,学了不少知识,而且主要是孙俪演的恰到好处,换个人就不行。
  -------------------------
  我也在看河神,但感觉后面就是怎么消灭魔谷道的故事了
作者:carior 时间:2017-09-06 15:33:06
  到了后面吴大爷要让吴聘休了她以后就好很多了
作者:你好幸运的荏苒 时间:2017-09-06 16:14:00
  也说说个人观点吧
  玉观音,最初在这里认识的孙俪,还有海清。看完后,我记得当年很讨厌安心啊,觉得她害了不少人,当年还觉得她乱勾引男人,囧
  一米我没看
  甄嬛传我是看了很多遍,很喜欢这个剧,孙俪在里面演的挺好,眉姐姐走的那场,每次看都觉得甚为感人
  那年花开,这个剧每天都看了,目前不喜欢,几个感觉..
  1剧情拖拉,推动力很差 明明可以马上进入下一场,但是放在演员动作和神态上特别久,虽然能突出演技,可是真的好慢啊,按道理甄嬛也很多慢的情节,可真的没有让我等的烦躁的感觉
  每晚上两集内容,一两句话就能概括出来
  2孙俪演这个角色违和的感觉。孙俪挺瘦的,脸上比起前两年,胶原蛋白少很多了,毕竟两个孩子的妈了,演一个泼辣少女,好没感觉啊,进了吴府,和吴少爷挺能适应,她咋突然适应了呢
  还有楼主的感觉,就是她夸张,我也觉得她好夸张,反正看了不入戏吧
  作为女主,她这几年有古代有现代,现在是民国剧,这次的最出戏
  • 三棵树园主: 举报  2017-09-06 20:43:38  评论

    说得很中肯,就是时不时就让人出戏。
  • xyxzl801: 举报  2017-09-06 20:55:33  评论

    这剧情还拖拉?很多关系不大的人物都是一笔带过,甚至脸都不露。比如钦差来调查,本来要拖拉的话,完全可以拍半集、1集的:1、钦差路上和吓人的对话,甚至钦差来之前的对话,来了解钦差的立场;2、接待钦差;钦差调查,吴家的惴惴不安等等;3、钦差回去的汇报啥的。甚至贝勒爷、皇帝都可以出场玩玩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你好幸运的荏苒 时间:2017-09-06 16:17:27
  芈月传和小姨多鹤我也看了
  多鹤还不错,从头到尾看完了,我这地方台播的,但是一点都没印象了,好像是日本的遗孤?按道理,玉观音最早看但印象深刻
  芈月我没太仔细看,不太喜欢那个色调
作者:看帖子好欢乐 时间:2017-09-06 17:02:24
  这部剧收视率很强啊,52城双台破1,排名第一第二,看好双台破2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人活一世别想太多 时间:2017-09-06 17:17:46
  同样觉得这部戏孙俪演起来有点违和。的确没有什么好剧的情况下我还是选择看下去。因为这部戏还是看得下去的。
我要评论
作者:dxnlucy999 时间:2017-09-06 20:05:31
  辣妈正传不怎么好看,但是那年花好月正圆孙俪演得非常好。自认是个对演技很挑剔的人了,这部剧我佩服孙俪,她的眼睛相当灵动有内容。陈晓和何润东也不错,离出色还有距离。老戏骨们的表现依旧亮眼,天天追剧呢。上半年追人民的名义,下半年就追这部了,希望后面的剧情继续给力。


  至于楼主推的我的前半生,前面还挺好看,后面越来越跑偏了,暴露的问题太多了。
我要评论
作者:泡面伴圆子 时间:2017-09-06 22:04:27
  大家猜猜楼主是哪家的水军还是单纯带节奏要人气的
我要评论
作者:马甲一吃货 时间:2017-09-06 22:18:12
  还是看完了再整体说吧,刚演了几集,有瑕疵也正常。。。。
作者:加菲猫小老虎 时间:2017-09-06 22:27:06
  一直好奇孙俪的后台是谁,一出道就演大女主,而且还是相当不错的班底。她接戏也很稳很准,没有一个扑街剧。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关注201n 时间:2017-09-06 22:45:04
  安心让我惊艳了好久。
我要评论
作者:ty_狸930 时间:2017-09-07 00:21:08
  总是睁大眼睛好像很惊奇又很hi,时时刻刻都是一副性高潮即将来临的样子
我要评论
作者:百万萝莉过大江 时间:2017-09-07 01:03:39
  挺好看的,正在追,孙俪别的不说,演技还是杠杠的
作者:ty_春花秋月429 时间:2017-09-07 01:23:48
  很好看的剧
作者:ty_春花秋月429 时间:2017-09-07 01:24:44
  很不错,能有继续看的欲望!
作者:漫幽幽 时间:2017-09-07 08:54:10
  这部剧孙俪演的很棒,开始虐了,难受。
作者:漫幽幽 时间:2017-09-07 08:56:11
  而且这个剧从闯江湖的女混混到后来的女强人,有大的飞跃,对孙俪会是个挑战,前面女混混部分没问题,反而觉得她演技的多变性,不错。
楼主三棵树园主 时间:2017-09-07 10:30:11
  @泡面伴圆子 2017-09-06 22:04:27
  大家猜猜楼主是哪家的水军还是单纯带节奏要人气的
  -----------------------------
  谁的水军都不是。
  我看过那么多孙俪的剧,一直都是对她赞赏有加的,不算铁粉,也可算喜欢她的观众,对她的期望值是很高的。
  她演的剧,现在本来就不多,差不多两年一部。我也很期待她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喜欢她的观众,可是等了两年,等来的这部那年,等来的孙俪的表演,却是瑕疵如此之多而且明显,很失以前剧的水准,甚至不如她初出道时演的安心,真是很失望,便有如鲠在喉,不吐不快的感觉,所以发了这帖。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