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88》图播,边看边播,慢慢慢。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06 21:49:47 点击:208920 回复:381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27 下页  到页 
  2015年的剧,豆瓣评分9.6,好评众多。
  边看边截图,不保证速度,不保证数量。
  废话不说了,开始吧。
楼主发言:2539次 发图:10082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06 22:11:58
  先上个海报
  双门洞全家福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06 22:17:39
  第一集
  1988年 韩国最著名的事件是举办了第二十四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汉城奥运会),吉祥物是“虎多力”。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06 22:22:57
  30年前的韩国,跟现在相比有很大差别。(其实我小时候还没有电视里韩国88年的时候那么高的生活水平,当时我们还是比较落后,但是慢慢赶上来了。)
  
  
  
  
  • phoebe真: 举报  2017-09-30 15:39:12  评论

    我记得88年我们已经用煤气炉了呀 他们还在蜂窝煤?
  • 星期天吃汉堡: 举报  2017-09-30 15:46:33  评论

    评论 phoebe真:根据剧里展示的生活场景,做饭不用蜂窝煤。根据家庭的贫富,有用煤油炉子的、煤气灶的,还有用微波炉的。蜂窝煤是冬天烧来给屋子供暖用,结合韩国的地理位置,就是用来烧炕的。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06 22:30:43
  那个时候,18岁的韩国少年们最流行的穿着是牛仔服,最时尚的装备是随身听,还追男团。
  
  
  
  
  广告里的就是这个“momo”牌的随身听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8 22:58:34
  双门洞五人组正式上线,当年香港电影席卷亚洲,看的是《英雄本色2》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8 23:03:50
  先看一下房间的陈设,娃娃(据说代表人物剧情的发展),有漫画书、录影带、棒球、游戏、很多奖杯还有墙上贴着的棋谱。可以判断这是一个男生的房间。
  
  
  
  
  
  
作者:bmiss 时间:2017-09-28 23:15:24
  秋,真慢~~~
我要评论
作者:bmiss 时间:2017-09-28 23:16:22
  这剧阿姨我和十岁闺女看过无数遍了,只要无聊就随便进一集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芯语妖精 时间:2017-09-28 23:19:39
  这个片子真心好看 我都三刷了,很多细节情节真的超级加分
  • 漫幽幽: 举报  2017-10-04 23:02:12  评论

    是的,开始第一集我看得心不在焉,然后越来越入迷了,这个剧真好,人物各异,感情细腻,对白有趣,很打动人。然后二刷。
  • 李夏沫子: 举报  2017-10-06 17:13:55  评论

    准备四刷走起,但是听说要翻拍了不知道是喜是悲
我要评论
作者:xueweian 时间:2017-09-29 13:41:51
  最爱的电视剧,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爱。楼主加油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5:38:33
  下面开始介绍五人组
  柳东龙,外号娃娃鱼(这个版本翻译的是蝾螈),五人组里面唯一的双职工家庭的儿子。虽然成绩不好,但是情商很高,是大家的参谋。
  这部剧里,娃娃鱼的妈妈是唯一的职业女性,好像那个年代的韩国,职业女性还是很少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5:42:23
  这个标准嫌弃脸叫金正焕,外号“狗”(他家是五人组家唯一养狗的)、“正八”。
  被中国的观众亲切地称为“狗焕”,看右侧的地图,白色的就是正焕家,看上去明显比别人家要豪华,说明是有钱人家的儿子。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5:45:14
  这个是他们所在的房间的主人,崔泽。
  天才围棋少年,但是对五人组来说,会下围棋并没有什么用,只是个生活白痴而已。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咧嘴戏儿 时间:2017-09-29 15:46:42
  马克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5:49:32
  这就是天才围棋少年在这里的待遇,被人使唤去拿抹布和食物。
  当然,阿泽是个乖宝宝,立刻起身去了。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5:51:59
  这是善宇,好人,正在帮被使唤的阿泽打抱不平。
  善宇就是我们小时候总存在在父母嘴里的“别人家的孩子”,成绩好、性格好、全校学生会长,还是个大孝子。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6:12:14
  这多好不做作放纵自己对着正焕发疯的枚红色女子
  就是我们的女主——成德善
  有没有发现五个人,但是地图只显示了四间房子。我们的女主住在哪里呢?仔细看一下,原来在正焕家楼下的——半地下室。
  

  

  
  • 夜品诗: 举报  2017-10-07 22:25:14  评论

    德善参加工作的时候比高中时期美太多了,果真女孩出了社会就会大变样啊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6:14:51
  这个时候,墙上的挂钟敲响了六点整。
  话说,那个时候,应该家家都有这样的挂钟吧,隔上十天半个月还要踩着凳子给挂钟上发条。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6:19:27
  六点整会发生什么呢?当然是,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啊!
  这个用力到变形的豹纹姐姐,就是我们狗焕的母亲大人——双门洞豹子夫人——罗美兰。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6:26:24
  伴随着各自母亲的呼唤,大家都各回各家,顺带拿走了阿泽刚端来的面包和牛奶。
  娃娃鱼是唯一一个没有妈妈喊回家吃饭的,只是跟着大家一起走了。
  而善宇是唯一一个跟主人礼貌道别(字幕写的是“走了,看家的。”,实际应该是“走了,崔大师。”),并且没有伸手带走食物的。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6:29:06
  各自回家吃饭啦。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6:37:27
  伴随着各自回家的步伐,也给了这个五人组居住的双门洞一个全景展示。
  这个垃圾箱以及旁边的凉床,是双门洞妈妈们的主要社交场所之一。
  
  
  这个凤凰堂钟表首饰店是胡同进门第一家,是崔泽的父亲开的店,所以,各家大人们也会把阿泽的爸爸叫做“凤凰堂”。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6:50:33
  【第一集:手拉手】
  1988年韩国最有代表性的盛世就是奥运会了,所以伴随着奥运会的背景,第一集片头正式上线。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7:00:40
  先来看看德善家的晚饭。
  虽然第一眼看德善是个女汉子,但是她是个会帮妈妈准备晚饭的好孩子。
  德善家煮饭用的是煤油炉,这个炉子便宜但是火候不容易掌控,煮米饭的时候不好控制,所以德善的妈妈看到米饭煮的很好,非常开心。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9:21:30
  因为德善爸爸是上班族,回来的晚一些,所以德善妈先把爸爸的饭盛出来,让德善把饭放在被子地下暖着。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9:32:18
  趴在被子上看书的这位,是德善的姐姐宝拉,看德善的小眼神就知道,恐怕对姐姐还是有点小情绪。
  
  果然,走的时候“不小心”踩了姐姐一脚。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9:39:25
  看宝拉这暴脾气(哈哈哈 故意截了一张这么扭曲的)

  
  宝拉目前是首尔大学数学教育科(类似于我们的数学师范专业)的大二学生,书本不离手,同时脾气暴躁,被称为“双门洞胡同最强疯婆子”。
  (首尔大学是公认的韩国最高学府,相当于我国的清华北大,宝拉是妥妥的学霸了。另外,“宝拉”在韩语里是紫色的意思。)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9:48:03
  这枚在姐妹俩开战时默默低着头想快速通过却被殃及的“自来旧”男子,是这个家里的老三,长着四十岁面相的十七岁的成余晖。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9:49:59
  余晖穿上衣服出门去接爸爸下班,看来也是个孝顺的孩子?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19:55:29
  接下来看看有钱人的家庭,金闪闪的落地座钟,西式实木家具。
  
  
  以及坐在有着吊灯的客厅饭桌前等吃饭的狗焕和被挡住脸的正焕哥哥——金正锋。
  
  
  话说,还有人记得这么一大本东西是啥吗?小时候每家都有,每年都会出新的,叫做电话黄页。以前没有手机的时候,家家都有固话,这就是当地的电话本,可以根据地址和性命查到对方的电话。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20:05:48
  狗焕家的晚饭(局部),大家小时候家里都有这个同款隔热垫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20:10:14
  这时候狗焕爸打电话说要回来吃饭,因为之前说好了要晚回来,所以我们的豹子女士很暴躁啊,狗焕都被震惊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20:16:58
  刀子嘴豆腐心的豹子女士,表示知道啦,快回来吧。
  这个时候,正焕默默地把已经打开的碗盖子又盖了回去(可以看出正焕很细心,很关心家人),而缺根筋的正峰正准备喝豆腐汤,结果豹子女士无情地把汤收走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20:26:20
  豹子女士想把汤热一下,却发现煤气打不着了,于是打电话叫送煤气的。
  没钱的德善家用的是煤油炉,有钱的正焕家用的是煤气灶,看到豆腐汤旁边那满满的一锅肉没?
  
  
  
  
  狗焕家的狗上线~~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21:05:36
  饭不够了(狗焕家已经有电饭锅了),豹子女士让狗焕去德善家借一碗饭,顺便送一碗菜去(看着像拌豆腐?)。狗焕是个冷酷的听话boy。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21:12:08
  德善正撅着屁股在门口的水池洗生菜,刚进门的狗焕一腿把德善怼到了满地的生菜和锅碗瓢盆里。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21:19:38
  当然,在家长面前还是好孩子。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21:20:15
  图片顺序乱了,不影响看。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21:25:01
  二话不说盛饭,邻里关系一看就不错,互相关心。
  
  
  
  
  
  看出德善妈妈做饭的风格了吗,实惠,量大。
  

  • 星期天吃汉堡: 举报  2017-09-29 21:28:16  评论

    德善妈妈说给萝卜泡菜的时候,正焕在旁边张了张嘴,大概是想拒绝一下(客气一下?)结果没说出来。想起自己小时候也是这样嘴笨的孩子,去人家做客总想着要也想别的哥哥姐姐一样嘴甜一点,可是总是错过开口的机会,像正焕一样默默再把嘴闭上。
  • vivian698333: 举报  2017-10-10 16:30:33  评论

    我当时看的理解是,正焕想拒绝,因为他知道没完没了的换菜开始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21:32:58
  以为可以坐下吃饭的狗焕再次被派出去给邻居送菜,没出门就碰上来送咖喱的善宇。看来每家都一样,到了饭点有点好菜都要跟邻居分享。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29 21:38:38
  难兄难弟
  
  
  善宇到狗焕家送咖喱,狗焕到善宇家送肉,坐着的是善宇的妈妈和妹妹珍珠,又换来一篮桔子。
  (善宇是单亲,爸爸已经过世,善宇妈妈靠抚恤金勉强养着两个孩子,可以看到善宇家条件不是很好,饭桌上只有一些泡菜。)

  
  
  
作者:冲击波波波波波 时间:2017-09-29 21:38:44
  看了很多次,人生的青春如果可以这样过一次,有这样的初恋,有这样的朋友,也不会有任何遗憾了吧。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09:18:07
  这家伙,看把孩子累的,笑不出来啊。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09:20:08
  这边崔大师家也吃晚饭了。
  阿泽的妈妈去世的早,家里只有阿泽和爸爸,所以饭桌上只有一锅汤两碗饭。
  
  
作者:卤蛋菌 时间:2017-09-30 09:21:22
  这剧好看吗?最近剧荒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09:31:20
  但是很快,饭桌上多了邻居们送来的菜,两父子正式开始吃饭啦。
  狗焕家的沙拉、肉和海苔,德善家的剩菜和萝卜块泡菜,善宇家的咖喱。
  
  
  
  • 风喧草薰: 举报  2017-10-04 13:27:02  评论

    德善家给的是生菜不是剩菜好不啦
  • 星期天吃汉堡: 举报  2017-10-04 16:52:11  评论

    评论 风喧草薰:是,打错字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09:38:35
  狗焕家的煤气都送来了,孩子们还奔波在往各家送菜的路上。
  
  
  
  
我要评论
作者:LetheHu丶 时间:2017-09-30 09:45:01
  太瘦先码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1:20:08
  垂头丧气的德善看见了下班回来的爸爸(还有刚才去接爸爸的余晖),立刻开心地跑去迎接,看来父女感情很不错呢。爸爸还买了肉回家。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1:36:08
  原来今天是德善爸爸发工资的日子,所以买了肉回家。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1:55:13
  先来看看德善家吃晚饭。
  墙上挂的日历写的是“韩一银行”,德善爸爸工作的单位。大家小时候家里都有过父母单位发的挂历吧哈哈哈。
  
  全家人一起围坐,边看电视边吃饭。这家子都爱看流行音乐节目,这部剧里面也用了很多当时的流行音乐。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00:42
  当然,学霸宝拉是连吃饭都手不释卷的,并且对这三个神经病表示了鄙视。
  饭桌上只坐了4个人,妈妈当然还在厨房准备晚饭。
  
  
  • 星期天吃汉堡: 举报  2017-09-30 12:03:48  评论

    能看到后面靠墙堆着的被褥和枕头吗?因为德善家条件不好,所以吃饭的客厅晚上还要作为爸妈和余晖睡觉的卧室使用。白天就要把被子收起来,而且因为家里穷,所以也没有柜子,只能把被子叠着放在外面。
我要评论
作者:霹雳擎天吼 时间:2017-09-30 12:01:51
  转转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07:23
  这时候,电视上插播了一个冰淇淋的广告,卖200韩元一个。德善爸爸跟儿子说,这个冰淇淋要卖200韩元的话,那世界杯(另一种冰淇淋)岂不是要300元一个了。
  看父子俩这贼兮兮的小眼神,一看就是关于冰淇淋有着不得不说的故事。
  (因为德善爸爸偏爱老幺的儿子,所以总是偷偷买世界杯冰淇淋给余晖吃,父子俩的小秘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12:51
  转过头,德善爸爸有点落寞地感叹,300韩元,就是一盒烟钱了,余晖很自然的接话,烟涨价了,现在600元一盒了。
  (德善爸爸舍得给儿子买冰淇淋,但是自己舍不得买盒烟抽,所以对烟的价钱已经不了解了。)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14:29
  看父子俩这尴尬的对视。缺根筋的余晖被爸爸暴打。
  
  
  
  
作者:吾爱芒果冰 时间:2017-09-30 12:14:36
  好瘦啊
  楼主快更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15:56
  被打急了的余晖脱口说出了是帮姐姐宝拉买的烟。
  来感受下宝拉的死亡凝视,余晖啊,你还没认清家里谁才是最强王者吗?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20:17
  哈哈哈,看这三个的小眼神。。。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23:17
  来自宝拉的暴打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25:00
  德善内心OS:成宝拉你别演戏了
  
  余晖收到左右混合暴打,看这惊恐的眼神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26:41
  余晖已疯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28:39
  德善妈洗完生菜进来了,看这堆得像山一样的生菜,换我也是这个表情啊。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31:06
  妈呀,截图到现在才播了十几分钟的剧情,感觉我也要疯了。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40:20
  父母日常争吵以及工资上交戏码
  
  
  
  
  
  德善爸爸的搪塞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47:08
  知夫莫若妻,一秒钟工资袋就到了德善妈手里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48:40
  沾口水点钱这个技能好像韩国中国都一样哈哈,点着点着德善妈脸色就变了,还记得刚才德善爸爸为啥搪塞吗,因为心虚啊。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51:35
  面对老婆的怒火,机智的德善爸爸立刻跟着电视唱起了巧克力棒的广告歌,以期转移注意力,但是,你忘了你家宝拉是谁生出来的吗?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2:58:21
  原来德善爸爸把钱花去接济别人了。
  (德善爸爸是一个心软的好人,虽然自己家很穷,但因为看不得别人可怜而总是买一些别人推销的没用的东西。)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3:03:51
  其实德善的妈妈也不是坏人,实在是家里的条件不允许再去接济别人了。
  以前德善的爸爸给朋友做担保,结果朋友欠钱逃跑了,德善爸爸不得不背上了大额的债务,所以即使在银行工作,家里还是捉襟见肘,德善的妈妈还得经常去借钱才能维持家里的开销。(问谁借钱呢你们猜猜?)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3:07:26
  德善爸爸想说些话来安慰老婆,结果触动了老婆另一块心病。原来除了宝拉是学霸,家里的德善和余晖都是妥妥的学渣。
  
  
  
  看德善心虚的眼神。小时候每次考砸了我也是这个心虚样。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3:15:31
  面对老婆的持续怒火,德善爸抬出引以为傲的大女儿宝拉来缓和气氛。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3:18:25
  结果,学霸女儿以学习的名义,提出要一副新眼镜作为下周生日的礼物。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3:24:58
  听见姐姐要过生日,德善立刻提出今年的生日要单独过。
  因为德善的生日跟家里只差三天,而家里条件又差,所以每年姐妹俩的生日都是一起过的。但是想想一个强势的学霸大女儿,一个被姐姐弟弟夹在当中的学渣二女儿,所以每次过生日以谁为主都能明白吧。所以德善非常希望家人能给自己单独过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生日。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3:29:35
  面对孩子们的要求,不是父母不想满足,只是实在力不从心。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3:35:19
  不省心的姐妹很快就打起来了。
  (因为家里的钱只够满足一个人的愿望吧,没能体会到父母的辛苦,只想着自己,这时候的姐妹俩还没有成长。)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3:38:40
  德善妈妈十分清楚自己大女儿的武力值
  
  德善爸爸已经快被一团乱麻的家庭逼疯,拿起桌上的生菜擤了鼻涕。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5:08:24
  贫穷家庭的中年男人面对困苦的生活发出了心酸的呐喊
  
作者:我没活够 时间:2017-09-30 15:11:32
  我看完还专门剪了德善视频放微博呢https://m.weibo.cn/6193842284/4150723086676442
  
作者:我没活够 时间:2017-09-30 15:12:29
  我看完还专门剪了德善视频放微博呢https://m.weibo.cn/6193842284/4150723086676442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5:18:55
  楼上,正焕的爸爸终于回来了,看看狗焕爹的造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5:22:27
  狗焕爹一进门就开始表演电视节目里面的搞笑段子。
  (大概就类似与自己爹一进门就开始表演赵本山的小品,大家自行想象一下会是什么心情。)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5:24:27
  这段得来个动图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5:35:29
  大家都对狗焕爹的段子无动于衷,于是他跑去老婆配合自己,得到了要把他饭碗收走的警告。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5:38:17
  狗焕爹继续开着不好玩的玩笑,豹子女士的死亡凝视。
  
  (狗焕爹这个动作的时候说的是“逗你玩”,字幕没翻译出来。)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5:44:02
  正焕爸给自己找了台阶下,而他的大儿子金正锋,却因为爸爸说的“逗你玩”找到了灵感,开始在电话本上找名字叫“逗你玩”的人,而且居然找到了。
  
  
  金正锋,金正焕的哥哥,是一个复读了6年都没考上大学的考生。为什么考不上呢,因为兴趣就是不在学习上。
  
作者:去TMDBITCH 时间:2017-09-30 15:57:13
  不错的电视剧
作者:zhviola 时间:2017-09-30 16:18:26
  真的好好看。不过我觉得德善喜欢人喜欢的好被动,一开始喜欢善宇是因为在小吃店听了祖贤和曼玉的话,才喜欢上的,后来又因为她俩的话对狗焕产生了感觉,到最后阿泽亲了她之后,居然在一起了,我感觉一直以为德善对阿泽应该是对弟弟那样的感觉,为什么德善不能和狗焕在一起,好失望。觉得里面的妈妈们都好好,邻里的关系也是,互相帮助。每次看到狗焕爸和德善打招呼都觉得好搞笑,a yi gu~ kim sa zang~ ,a yi gu~ song sa zang~;因为德善要考大学而改名叫秀研也是很欢乐啊。
  • 星期天吃汉堡: 举报  2017-09-30 19:12:06  评论

    德善一直缺爱,所以对于有人喜欢她是一种受宠若惊的心态。而对于阿泽,其实德善一直是喜欢并且爱护的,只是两人之间一直没有把这份感觉升级为爱。至于狗焕,如果能有阿泽一半主动,其实我觉得肯定能把德善追到手啊,就是太犹豫太怂了。
  • 星期天吃汉堡: 举报  2017-09-30 19:12:24  评论

    不过,对于缺爱的德善来说,如果真的和狗焕在一起,可能没有跟阿泽在一起幸福吧,毕竟狗焕简直是见面就损她,一腿就能把她怼地上的,还是阿泽这种全方位暖的爱比较适合德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9:08:03
  德善被选上做奥运会的举牌小姐,豹子女士借着这个话题主动和正焕搭话,正焕的态度很冷淡,豹子女士有些失落。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9:13:50
  正焕爸吃了一口咖喱,因为太难吃所以一下子就判断是善宇妈妈做的。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9:17:07
  正焕爸爸又开始搞笑,豹子女士果断把他的饭倒回了锅里。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9:27:50
  善于一家也开始吃晚饭。
  第一口就吃到石子了,看来善于妈妈做饭真的不怎么样。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9:30:44
  善宇妈妈一边给儿子添咖喱,一边也跟善宇聊起德善当选举牌小姐的事。
  跟正焕比起来,善宇对妈妈就捧场多了。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9:35:20
  善宇一边跟妈妈闲聊,还一边照顾正在吃饭的妹妹珍珠,给珍珠擦掉脸上沾到的咖喱。
  (孝子加暖心哥哥)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9:43:02
  一边聊天一边吃饭,既要给妈妈夹菜,还要照顾小妹妹珍珠,一家人的晚饭也是其乐融融。
  
  
  
  
  • vivian698333: 举报  2017-10-10 16:40:32  评论

    其实好多人都说看这个剧经常看饿里面的饭菜都好好吃,我看的时候只觉得要么是方便面要么是泡菜,咸都咸死了,所有的菜都是腌制的,有什么好吃的?不过正焕家有时候吃排骨感觉还是挺想吃的。
  • 心灵的净土2012: 举报  2017-10-22 09:45:29  评论

    说实话,饭桌上的东西好多泡菜,都没啥硬菜,看着就不好吃
我要评论
作者:烨烨宝贝20120312 时间:2017-09-30 19:44:51
  虽然不待见韩国对我们中国的行为,但这剧确实好看,哪怕一听里面的歌都让你泪流满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烨烨宝贝20120312 时间:2017-09-30 19:48:11
  特别是最后一集,最后一幕,又回到1988年,妈妈叫孩子人回家吃饭,眼泪夺眶而出,不想结束啊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9:49:04
  吃完晚饭,德善在房间里练习举牌。因为家里条件不好,所以德善姐妹是共用一个卧室的(想起了小丸子和她的姐姐)。从牌子上可以看到,德善这次举牌的国家是马达加斯加。
  
  
  
楼主星期天吃汉堡 时间:2017-09-30 19:49:51
  为什么没有娃娃鱼家吃晚饭的场面呢?因为娃娃鱼父母是双职工,没人在家给他准备晚饭,只能一个人吃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2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