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发际线高、额头大,这么做,彻底告别齐刘海。真人多图,大家有什么要问的

楼主:Maggevip 时间:2017-10-10 17:31:54 点击:130819 回复:38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不吹不擂:做了植发的人,会更显年轻

  


  2017年2月,某一线当红明星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我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们批评我,我就去植发。原因是,在某电视剧中她的发际线太高,被网友吐槽。

  她说的植发,就是我所从事的工作。我是雍禾植发医院的咨询医生,雍禾由中信产业基金控股,全国各省共有23家分院,是目前中国针对脱发治疗最大的连锁医院。

  

  因为自己发际线高,我于2016年8月31日做了植发,原因是想给自己减点年龄,上面是我植发当天的照片。

  

  上面是我植发当天的照片,下面是我植发后第七天的照片。

  

  下面是我植发后第15天的照片

  

  下面是我植发后1个月20天的照片

  

  下面是我植发后2个月零24天的照片

  

  下面是我植发后第六个月的照片

  

  下面是我植发后第八个月的照片,效果定型

  

  

  为便于大家看效果,仰拍一张发际线种植区照片

  

  以上就是我的植发经历,希望对想了解植发效果的小伙伴们,有所帮助。翻一张旧照,表达我的心情,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

  
楼主发言:125次 发图:21张 | 更多
楼主Maggevip 时间:2017-10-10 17:35:20
  如果大家对发际线高、发际线后移、脱发、植发等,有想了解的,可以问我。植发确实很普遍,我的很多同事都做过植发。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家的三叶草 时间:2017-10-10 18:19:21
  植发是拿后脑门的头发植到前额去吗?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iven520 时间:2017-10-10 19:43:05
  植发女神,种的头发会跟其它头发一样长长么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宅女D 时间:2017-10-10 22:09:14
  要多少钱啊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0 22:16:56  评论

    植发的价格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这个价格分三步来计算,首先是脱发面积,其次是头发密度,再次就是需要种植的毛囊数,如果你不会计算,可以发照片到我微信:luntuofa(论脱发的全拼),我帮你预估费用
  • 可恶的资本家淌: 举报  2017-10-25 00:33:54  评论

    精彩免费在线全新偷拍短片【92xxx.co】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家的三叶草 时间:2017-10-10 22:12:49
  我更想知道植睫毛,我是天生睫毛下垂,用睫毛夹都夹不弯,植睫毛跟植发一样吗?安不安全?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eslight 时间:2017-10-10 22:33:00
  哪里可以做?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idendeep 时间:2017-10-11 11:04:49
  头发秃光的呢?就是枕后头发也不好的呢?
  有个同学就是几乎全秃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粉丝 时间:2017-10-11 11:10:54
  原来的照片放一张行吗?突然看到好吓人啊。。。虽然是做了更美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1 11:17:55  评论

    哈哈,不好意思,图多才能更细致的将变美的过程展现给大家嘛
  • 花粉丝: 举报  2017-10-11 11:24:26  评论

    评论 Maggevip:是我不好意思,冒犯了,不过你好漂亮啊。。。弄了额头以后简直就是完美了!这个做植发的公司应该给你奖励啊活招牌!
我要评论
作者:成都五花儿 时间:2017-10-11 11:28:57
  楼主没植发之前就是美女,植完发更美了。。。。
我要评论
作者:u_106622399 时间:2017-10-11 11:35:30
  这个妹子植了多少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薄荷糖炒板栗 时间:2017-10-11 11:50:47
  我就想问问··贵吗?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1 13:10:02  评论

    价格是由多方面因素(脱发面积、头发密度、种植毛囊数)共同决定的,如果有需要可以发照片给我,我帮你预估费用
  • 小小星541500: 举报  2017-10-23 23:07:10  评论

    评论 薄荷糖炒板栗:2~~~3万…………太贵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陆游米米 时间:2017-10-11 11:58:41
  我的情况和楼主差不多,最近也在考虑植发。
  纠结的问题是植发疼不疼?成功率多大?不成功的后果是什么?植发成功后会不会再脱发?费用多少(以楼主为例)
  期待楼主回复,谢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Maggevip 时间:2017-10-11 13:25:09
  @陆游米米 2017-10-11 11:58:41
  我的情况和楼主差不多,最近也在考虑植发。
  纠结的问题是植发疼不疼?成功率多大?不成功的后果是什么?植发成功后会不会再脱发?费用多少(以楼主为例)
  期待楼主回复,谢谢!
  -----------------------------
  哈哈,你考虑得很周全,问得问题也是我平时接诊的顾客问得最多的,一条条跟你讲:
  1、植发疼不疼?
  植发的时候,会注射麻药,植发过程中,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做完后,麻药过了,会有轻微的不适感,但是都能忍受;

  2、成功率多大?
  手术成功率100%,毛囊存活率在95%以上,我们是签约治疗的,如果没有达到手术前给你保证的效果,我们会无效退款或者免费再做一次。

  3、不成功的后果是什么?
  雍禾植发医院所有的植发专家都有丰富的手术经验,目前为止不会有手术失败的情况。另外手术效果都是根据自身条件来决定的,每个人在手术前都会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我们也会如实告知您,如果达不到我们的承诺的效果,就会全额退款。

  4、植发成功后会不会再脱发?
  种植的毛发是不会脱落的因为移植的是后枕区健康毛发是终身不会掉的,但您自身脱发部位旁边原来的的头发是需要进行防脱控制的。做完毛发移植术后我们会给你药物对原有头发进行治疗,这个你不需要担心。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睡眠,减少熬夜情况。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减少精神压力等方面对头发都有有一定的帮助。

  5、费用多少?
  价格是由多方面因素(脱发面积、头发密度、种植毛囊数)共同决定的,如果有需要可以发照片给我,我帮你预估费用
我要评论
作者:回忆是一首歌 时间:2017-10-11 13:44:11
  那后枕的头发就秃了?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1 14:27:28  评论

    后枕部发源充足的情况下,能提供的的毛囊单位就充足,这对植发的效果是有影响的,你可以发照片我帮你看看后枕发源情况
  • ealinbaby: 举报  2017-10-12 03:03:36  评论

    后枕发量不多的话,有没有别的办法?必须要用自己的毛囊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春夏悠然 时间:2017-10-11 13:52:16
  我的发际线超高,不用剃头都可以演阿哥了。也想去坐植发,但是听说过程,有点害怕啊,植发后还会掉吗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1 14:29:01  评论

    哈哈,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真的没那么可怕,打了麻药,感觉不到疼痛感的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1 14:30:41  评论

    为什么要选用后枕部的头发呢?就是因为后枕部头发和额头及头顶部位的头发存在着先天性的结构差异,后枕部头发资源先天性结构完整,移植到前面也是不会受任何影响脱落的。
我要评论
作者:101公主 时间:2017-10-11 15:03:03
  好血腥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1 15:05:18  评论

    还好,一切为了美
  • 半调子先_homely: 举报  2017-10-25 20:19:30  评论

    给大家分享一个不花钱看爱琦艺腾讯等等VIP电影电视剧的方法:功众号“品购生活”,里面有个在线影院,可以勉费看,收藏好哦,下次想看就方便了
我要评论
作者:sunnyyy520 时间:2017-10-11 15:07:52
  很自然……为了以后,搬砖去了。现在发际线还好,只是有后退迹象了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1 15:12:42  评论

    发现有脱发现象,需要及早治疗,控制脱发速度,弄清楚脱发原因,早期脱发还是能通过药物控制的
我要评论
作者:101公主 时间:2017-10-11 15:11:23
  秃顶可以做吗
我要评论
作者:纳兰二号 时间:2017-10-11 19:47:41
  植发可以做发际线绒毛么,没有绒毛很不自然
我要评论
作者:玄天邪帝n 时间:2017-10-11 23:54:58
  你好,我天生头发稀少,黄,软,脱发也厉害。我头皮也油,可能是脂溢性脱发。我想问下,我这种情况直接植发会不会效果不好?是不是要先去看看脂溢性脱发能不能治?还有几个问题,如果植发,从后枕部取毛囊,那后枕部那个地方会不会秃了?第二个,我想种发际线,我头顶部脱得也很稀少了,可以加密吗?
作者:牛家小丸子 时间:2017-10-12 01:24:56
  这种发际线太假了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2 09:56:52  评论

    em,怎么说呢,可能因为你没有大额头的烦恼吧,现在植发际线的人还挺多的,毕竟取的是自身的毛囊,长出来的也是实实在在的头发,只不过是将头发换了个位置而已,不存在假不假一说的
我要评论
作者:奥买糕的 时间:2017-10-12 04:57:19
  据说会掉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2 09:49:47  评论

    种植的毛发是不会脱落的,因为移植的是后枕区健康毛发是终身不会掉的
  • 丹姬: 举报  2017-11-16 13:00:52  评论

    评论 Maggevip:那会不会移植的这部分不掉,但脑门在移植部分后面那些继续掉,到时出现断层,那就尴尬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吴歌2011 时间:2017-10-12 07:08:03
  你就是医生还是顾客啊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2 09:50:29  评论

    我是雍禾植发的咨询医生
  • 梦里的小白船: 举报  2017-10-13 09:16:18  评论

    评论 Maggevip:那如果发际线有点低呢?我属于额头发际线有一点低 显得额头有点短的那种,但两边的挺正常,就是额头那块儿有一点,想去做发际线脱毛,但又怕效果不好,而且我还没有孩子,听说做完如果到了孕期体内激素改变什么的会影响效果,会吗??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南宫堂主 时间:2017-10-12 08:05:43
  观望一下 没钱
我要评论
作者:琦蓝2 时间:2017-10-12 09:18:09
  m
作者:天使堕落凡间 时间:2017-10-12 09:30:11
  为什么我觉得第一张没植发前更好看,植发后一下子长了几岁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Maggevip 时间:2017-10-12 09:48:14
  @玄天邪帝n 2017-10-11 23:54:58
  你好,我天生头发稀少,黄,软,脱发也厉害。我头皮也油,可能是脂溢性脱发。我想问下,我这种情况直接植发会不会效果不好?是不是要先去看看脂溢性脱发能不能治?还有几个问题,如果植发,从后枕部取毛囊,那后枕部那个地方会不会秃了?第二个,我想种发际线,我头顶部脱得也很稀少了,可以加密吗?
  -----------------------------
  脂溢性脱发除了你说的这些现象,还有一个症状就是头发从头顶部开始脱落,也有头顶部和前额同时脱落的现象,脂溢性脱发早期是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如果到中晚期的话,建议还是植发;
  后枕部的头发密度比较高,皮肤也较松弛,适量取一些根本看不出来,并不影响后枕部外观,所以不用担心后枕部取了毛囊会秃;
  最后一个问题,前额加密的问题,首先要看你头顶脱发的程度,再一个就是后枕部发源如何,你可以拍张照片发我微信:luntuofa,我帮你看看
我要评论
作者:0o抹茶布丁o0 时间:2017-10-12 10:34:06

  虽然是广告,我还是忍不住说一句,我整个头发都少得可怜,根本不舍得再移植其他地方的头发啊╮(╯▽╰)╭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2 11:49:10  评论

    是天生的发量少吗,现在每天掉发量多不多呢,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掉发严重,都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及作息正常,这才是最好的养发爱发方式
  • suki灿: 举报  2017-11-18 12:55:38  评论

    我也是,虽然希望额头变窄,但是因为发量少头发细。哪里的毛囊都不舍得移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两个号各被封十年 时间:2017-10-12 12:03:28
  发际线高,原来没头发的地方也没有毛囊怎么种的
我要评论
作者:南方妞儿 时间:2017-10-12 12:57:58
  后枕部毛囊取完了,会出现秃块吗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2 14:05:57  评论

    首先,后枕部头发密度比较高,其次皮肤也较松弛,再一个医生在取毛囊时是适量且均匀的提取的,所以不会影响后枕部外观,晚点我发一些我做完发际线后后枕部的照片上来给你看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你若出轨拉你做鬼 时间:2017-10-12 13:15:01
  拆东墙补西墙还受罪,等待更高科技的方法吧,什么时候异体植发技术普及了我再考虑考虑。
作者:蓝布衫2017 时间:2017-10-12 14:59:33
  发际线高,每个毛囊只有一根头发,可以植发吗?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2 16:51:47  评论

    一根头发下面确实只有一个毛囊的,后枕部发源充足的情况下是可以进行植发的
我要评论
作者:请证明我是马甲 时间:2017-10-12 15:13:46
  眼角开的不错
作者:我就是小馒头 时间:2017-10-12 15:40:32
  种一根多少钱?
我要评论
作者:清风薄衣 时间:2017-10-12 16:59:48
  天生头发少,不只发际线,全部头发加起来也不过拇指粗细,这种情况怎么办?
我要评论
作者:super小龙蝎 时间:2017-10-12 19:25:03
  要恢复那么久才能变美啊,我是一边有点点秃!你们医院在哪里啊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2 21:57:44  评论

    半年左右就能看到初步的效果,最终的效果会在9个月到1年左右呈现出来的,我们医院在全国23个省市都有直营医院,你是在哪个地区呢?我可以把离你最近的医院地址发给你。
我要评论
楼主Maggevip 时间:2017-10-12 22:31:06
  很多人关心后枕部取了毛囊后会不会影响美观,发两张我植发后7天和15天的照片大家看看,因为后枕部的发量是浓密的,所以适量均匀的提取后,并不会对后枕部的美观有任何影响@南方妞儿
  
  
  再上一组男士植发的对比图,这样能更直观的看到在后枕部提取部分毛囊到底会不会影响美观
  
  
  以上两张是植发7天后的效果
  
  
  以上两张是植发8个月后的效果,可以清楚得看到,后枕部完全看不出有提取毛囊的痕迹
  • suki灿: 举报  2017-11-18 12:57:32  评论

    看得出来你图里的妹子发量很多所以不影响,感觉我做完后脑会更瘪...
  • Maggevip: 举报  2017-11-18 14:31:35  评论

    评论 suki灿:每个人后枕部的发源相比其他部位都是很充足的,医生在提取毛囊的时候,会均衡的按比例提取,你说你头发少,可以拍一张后脑发量的照片过来,我帮你看看,给你预估一下效果
我要评论
作者:chenjie030303 时间:2017-10-13 02:40:55
  发际线后移要多少钱 去毛的那种
我要评论
作者:shijh123456789 时间:2017-10-13 07:47:25
  就是换头皮吧,一旦感染,就真的制杖了!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3 09:58:18  评论

    不是换头皮,通俗点讲,就是移植毛囊,属于微创手术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3 10:15:37  评论

    而且植发手术属于清洁手术,手术室及器械都有经过规范严格的消毒,大多数器械是一次性使用,避免了交叉感染,再一个头皮的血液循环很丰富,愈合很快,手术不会出现感染。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iangyu19831998 时间:2017-10-13 08:31:01
  广告嘛?
作者:今日份er盐酥鸡 时间:2017-10-13 09:16:11
  本身头发就少的呢?虽然从后面那块取毛囊应该是不会影响美观 但我真的天生头发特别少..不画眉就和没眉毛似的 想知道这样子植发会对效果产生影响吗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3 10:09:43  评论

    首先需要明确一点,植发并不会让头发总量变多,通俗点讲,就是重新将头发均匀的分配,还是要看个人情况及需求,如果是想整体加密,怕是实现不了的
  • 今日份er盐酥鸡: 举报  2017-10-13 10:13:17  评论

    评论 Maggevip:我知道不会让头发变多 我就是怕后面的毛囊移到前面 然后本身头发就少 后面不就会更少了嘛 会不会很明显什么的 如果头发多我就不担心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珜 时间:2017-10-13 09:40:45
  楼主看到我,我一直想做植发,因为天生的大脑门,一般做完头发几天可以上班,还有就是做植发之前能预看到效果。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3 10:40:48  评论

    植发属于微创手术,不影响工作生活,如果不介意刚植完发的形象问题,做完第二天拆完纱布就可以上班的,当然,还得看你的工作性质如何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3 10:47:10  评论

    效果是根据自身条件来决定的,我们会预测你的植发效果,如果达不到我们承诺的效果,会全额退款。我朋友圈每天都会更新一些发友的植发状态,效果都可以看得见,你也可以加我微信看看我朋友圈的内容,楼上有我微信
我要评论
作者:久梦儿 时间:2017-10-13 12:48:15
  楼主植发多少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angqiangqiang 时间:2017-10-13 16:02:59
  真的好像假发套...我认识一女的做过,我一眼就看出来了,特别的假,不过可能要是秃顶的话更难看。是不是现在环境或者吃的东西怎么的,现在秃的越来越多,我前面的发际线也不怎么滴。之前看那些以前香港的明星啊,头发都特别浓密漂亮,现在女明星,好多都有发际线的问题,到底怎么回事,是人类已经进化到开始准备完全退毛的阶段了?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3 17:54:06  评论

    种植的是自己的毛囊,长出来的也是实实在在的头发,跟戴假发的区别还是蛮大的,现在脱发的问题确实是越来越年轻化了,应该是受当下大环境的影响,不仅仅是饮食作息,也包括个人情绪心境各方面。
我要评论
楼主Maggevip 时间:2017-10-14 10:27:13
  今天更新一组男士额角发际线呈M形倒退做了植发后的效果的照片

  
  植发前,能清晰的看到额角后退较为严重了
  
  植发后7天,植发区域的小发茬长势不错吧
  
  植发后4个月,效果初步成型
  
  植发后11个月,效果定型
作者:Mrs烤栗子 时间:2017-10-14 10:47:46
  这额头,四指宽,需要吗?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4 10:58:40  评论

    根据三庭五眼美学标准来说,上庭是略微有点偏长,可以考虑做下发际线
我要评论
作者:hzy990 时间:2017-10-14 12:27:05
  胡子能值?
我要评论
楼主Maggevip 时间:2017-10-14 16:40:40
  既然有朋友问到植胡须的问题,那么上一组植胡须的照片给大家看看@hzy990

  
  做之前的样子

  
  三个月后的效果

  
  侧面也来一张
作者:ty_118131176 时间:2017-10-14 19:26:08
  男人头发开始变稀疏~发际线开始变高,据说就是衰老的标志~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4 22:27:41  评论

    也不能这样衡量,现在脱发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好多大学生都有了脱发的迹象的
我要评论
作者:ty_118131176 时间:2017-10-14 19:28:51
  据说……年龄一大,十男九秃~~所以,姐妹们要要要珍惜身边那一个让你的手指穿过他浓密黑发的男人~哈哈哈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4 22:30:28  评论

    脱发人群中,确实男性占比更大,我作为一位植发行业的从业者,我的愿望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拥有美丽健康的好头发
我要评论
作者:夏夏hy 时间:2017-10-14 22:05:20
  头顶头发稀,不是很凸,女性,可以直发吗,要把头顶那块都剃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XXjj17 时间:2017-10-15 06:37:19
  活头发?也可以生长?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5 08:23:28  评论

    植入的是自身健康的毛囊,当然是可以生长的,实实在在的头发,跟正常头发没区别
我要评论
作者:千秋浪客前 时间:2017-10-15 09:17:49
  不错
作者:鸢尾45507 时间:2017-10-15 10:18:11
  我发际线低,额头大。
我要评论
楼主Maggevip 时间:2017-10-15 10:26:40
  分享一组脱发等级较高的发友做植发的情况

  
  植发前
  
  植发7天后的效果
  
  植发一年后的效果
  
  植发一年后后枕部的状况,完全看不出任何痕迹来
作者:好名都让猪拱了 时间:2017-10-15 19:34:19
  记号
我要评论
作者:2017美起来 时间:2017-10-16 05:55:05
  方圆五厘米的面积需要多钱啊!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6 10:39:32  评论

    我需要看看你所描述的这块区域的头发生长情况,可以将这块区域拍照发我微信luntuofa,我需要结合现在头发的状况判断需要植入的毛囊单位
我要评论
作者:Whatever_Iso 时间:2017-10-16 11:55:05
  哈哈,我刚刚做了发际线调整的手术,才满10天,现在感觉还可以只是希望脱落期安全度过去!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6 12:56:31  评论

    刚做完植发,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休息睡眠,减少熬夜情况。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减少精神压力等方面对头发都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我要评论
作者:Whatever_Iso 时间:2017-10-16 12:00:45
  我种植了1100个单位毛囊,15000费用,不知道楼主的医院是不是也这个价位!能否透露下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unny00128 时间:2017-10-16 21:19:18
  真羡慕大脑门子的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青川白浅 时间:2017-10-17 08:17:55
  发际线太低了。哎。。。。。
作者:多情勿自娆 时间:2017-10-17 09:39:22
  我头发不多
  从后脑勺上取头发植到前面
  后面的头发还能长出来吗
  要是长不出来后面少一块不是也很难看...
  • Maggevip: 举报  2017-10-17 13:09:35  评论

    后枕部发量是很浓密的,医生均匀适量的提取后枕部毛囊是不会影响后枕部的外观的,46楼有我针对这个问题的解答以及发友做完植发后后枕部的照片,如果看完还有疑问可以加我微信luntuofa,我再详细跟你说说
我要评论
作者:ty_皮蛋公主 时间:2017-10-17 14:22:56
  我弄了,前面发际线跟带了个假头套一样,后悔死了,花了一万多,还疼了半个月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