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狗的春天(5),八卦闲聊,花痴吐槽,推书追剧,开心最好

楼主:颜狗的春天 时间:2017-10-25 12:41:36 点击:9569371 回复:34120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99 100 101 102 1031136 下页  到页 
作者:梅影飘啊飘 时间:2017-11-15 22:36:51
  好
我要评论
作者:实力小短腿 时间:2017-11-15 22:38:32
  100留名
作者:KKPP1207 时间:2017-11-15 22:38:56
  赶紧的,100页
我要评论
作者:夏目sang 时间:2017-11-15 22:39:06
  [cp]魔杖已经准备就绪,2018年11月16日,#神奇动物在哪里# 即将迎来新的篇章!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明天,一起期待吧! ​​​[/cp]
作者:一只百香果 时间:2017-11-15 22:40:23
  最近对一个问题很感兴趣,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的那些女神们(其实黑点一大堆,岁月滤镜封神),她们的演绎事业黄金时代是多少岁,息影淡出又是多少岁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橙子140 时间:2017-11-15 22:41:19
  希望我和我老公能为女儿创造一个无忧无虑的环境,让她可以无所顾忌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为了爱好而努力
  • 微风夕阳: 举报  2017-11-16 11:24:35  评论

    无忧无虑不太好吧,这样的孩子心里承受能力会比较差,你得让她适应社会
我要评论
作者:凝兰雪xue 时间:2017-11-15 22:43:07
  @夏目sang 2017-11-15 22:36:06
  也有可能是我上帝视角了。。感觉小野寺好不容易追到了男神,在一起了,因为男神的一个意味不明的笑(人男神其实是害羞滴)一句解释也不听就出国消失了,也忒干脆了。。有钱人就是辣么任性,说出国就出国(´⊙ω⊙`)
  -----------------------------
  他就是没安全感啊
  说是追到了男神
  其实他自己并不这么认为吧,一直觉得是自己主动,感觉男神不爱他还嘲笑他(还是刚刚XXOO之后)
  栗子家确实很有钱啊
作者:凝兰雪xue 时间:2017-11-15 22:46:13
  夏目你没看第二季第12话吗(我觉得可以叫高野政宗の场合)
作者:xiyinyy 时间:2017-11-15 22:47:52
  到了没?
作者:xiyinyy 时间:2017-11-15 22:48:17
  哇塞
作者:秋高气爽很舒服 时间:2017-11-15 22:49:50
  一环留名
作者:馨瞳悠悠 时间:2017-11-15 22:50:09
  ☞☜
作者:u_104099006 时间:2017-11-15 22:52:16
  6
作者:暴食的准胃溃疡 时间:2017-11-15 22:53:35
  我曾有个27岁的男病人,很典型的手足口,关键那是个人高马大阳光俊郎的特警,过来看病的时候被一群实习生围观的脸都红了,回来复诊的时候跟我说被全体亲友耻笑了,简直没脸见人233我只好告诉他其实他也承包了我们当天午饭的笑点O(∩_∩)O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上杉家de达也 时间:2017-11-15 22:54:09
  最长的应该是林青霞,毕竟在青春流逝颜值下滑以后转变方向又创事业高峰
作者:niuy09 时间:2017-11-15 22:55:31
  老地方有动动新图~~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文二07 时间:2017-11-15 22:58:37
  下了荒野行动,先是跳伞掉到了海里,然后游了好久爬上岸,然后又绕着海岸跑了好久走到了内陆,然后找到了一辆车,然后不会开各种撞,然后被人打shi了_(:з」∠)_这个游戏好好玩~( ̄▽ ̄~)~
我要评论
作者:占士甸 时间:2017-11-15 22:59:08
  说起林青霞,我记得看过一篇报道,说当年拍《东邪西毒》时他向张哥哥吐槽自己这个年纪还在打打杀杀,有些失落。我想她应该也蛮厌倦的。
作者:一念花开ls 时间:2017-11-15 23:00:05
  @树下看阳光 2017-11-15 21:00:37
  蜗牛搞的是Stone游戏平台
  2017年11月21日发布一款神秘大作 http://xxx.iplaystone.com/
  -----------------------------
  突然想起之前官方爆料说九阴2是付费游戏。。。
作者:某呆的某妞 时间:2017-11-15 23:07:05
  其实臭小子和臭丫头是我的台词雷点。。23333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某呆的某妞 时间:2017-11-15 23:07:46
  你们说的世初是动漫?我只大学时候追过漫画。。
  • 某呆的某妞: 举报  2017-11-15 23:12:21  评论

    评论 日落危城:很早就提到的人,但是其实看到最后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反派大boss,都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好,我前面有点不耐烦,到了57章才非常投入看的。。
  • 某呆的某妞: 举报  2017-11-15 23:18:49  评论

    评论 日落危城:越往后越好看。主角的魅力真的是越到后面越展现,里面的配角都特有意思,好喜欢贱兮兮的湛卢和医疗仓机器人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夏目sang 时间:2017-11-15 23:07:48
  @凝兰雪xue 10008楼 2017-11-15 22:46:00

  夏目你没看第二季第12话吗(我觉得可以叫高野政宗の场合)
  —————————————————
  看了的,但是忘得差不多了。。我还补了漫画呢!
作者:唔蝶恋桃 时间:2017-11-15 23:08:16
  你们是在哪里看的世初呀
我要评论
作者:lcz6003 时间:2017-11-15 23:09:00
  急诊科医生实习医生刘凯跟他妹妹刘苗那条线真是气死,妹妹脑残傻逼为了自己的爱情把哥哥坑了,让他哥给器官贩卖组织做手术摘肾,问什么也不说就知道哭,刘凯也是假如第一次被妹妹坑了救了那个摘肾的人,回去立马报警自己还能摘清结果妹妹哭着说不能报警怀了孩子了,立马怂了。如果说妹妹没读过书是法盲,他不知道那是违法的嘛,怀孕了就应该立马打掉孩子远离那些人啊,现在好了傻逼妹妹被男友蛊惑自己也要摘一个肾还指望着跟人家结婚。唉
  • kanyayiyi: 举报  2017-11-15 23:16:43  评论

    感情用事了么,他是全家人辛苦供出来的,肯定想的挺多的
  • 一头虎皮猫: 举报  2017-11-16 08:29:44  评论

    昨晚刚看到他被蒙着眼睛拉走,他妹妹就会哭憋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话,看得火大
我要评论
作者:夏目sang 时间:2017-11-15 23:09:44
  @某呆的某妞 10023楼 2017-11-15 23:07:00

  你们说的世初是动漫?我只大学时候追过漫画。。
  —————————————————
  漫画动画都有
作者:凝兰雪xue 时间:2017-11-15 23:09:50
  桐岛禅的CV居然是53年的
  我的妈呀
  这都60多了
  真听不出来
作者:夏目sang 时间:2017-11-15 23:10:28
  @唔蝶恋桃 10025楼 2017-11-15 23:08:00

  你们是在哪里看的世初呀
  —————————————————
  我当时是在b站看的。。现在不造还有没
作者:夏目sang 时间:2017-11-15 23:11:08
  @凝兰雪xue 10028楼 2017-11-15 23:09:00

  桐岛禅的CV居然是53年的

  我的妈呀

  这都60多了

  真听不出来
  —————————————————
  (๑ʘ̅ д ʘ̅๑)!!!
作者:ty_北山烟岚 时间:2017-11-15 23:11:51
  B站今天被删了好多电影啊…后悔没缓存
作者:凝兰雪xue 时间:2017-11-15 23:12:04
  @夏目sang 2017-11-15 23:07:48
  @凝兰雪xue 10008楼 2017-11-15 22:46:00
  夏目你没看第二季第12话吗(我觉得可以叫高野政宗の场合)
  —————————————————
  看了的,但是忘得差不多了。。我还补了漫画呢!
  -----------------------------
  https://bangumi.bilibili.com/anime/873/play#86686
  再来看一遍吧,。,23分钟
作者:暴食的准胃溃疡 时间:2017-11-15 23:12:49
  我自己一发烧就会得中耳炎,还是双侧的,然后就要去耳鼻喉照微波,每次挤在一群小朋友中间抓着两个长柄工作头照耳朵就会被一群无良同事围观取笑:天线宝宝,你今年几岁啦还中耳炎啊?乳臭未干啊?小学毕业没有啊?还会变成现场教学的活教材,只要是实习生都要来做个体格检查,每次都是T^T凸凸凸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low321 时间:2017-11-15 23:13:05
  @占士甸 2017-11-15 22:59:08
  说起林青霞,我记得看过一篇报道,说当年拍《东邪西毒》时他向张哥哥吐槽自己这个年纪还在打打杀杀,有些失落。我想她应该也蛮厌倦的。
  -----------------------------
  那边混演艺圈的也实在是挺苦的,只是辛苦劳累都算好的,被当作玩物的呢,以前认识个香港某杂志的编辑,说起某位知名女星去金主的饭局,金主就饭桌上借醉当众伸手入她怀中……女星们想嫁个好人家赶紧退圈太好理解了
作者:SHA胖法师 时间:2017-11-15 23:13:48
  所有未发货的订单,统统点退款,看看能不能逼卖家发货
我要评论
作者:某呆的某妞 时间:2017-11-15 23:15:05
  世初1动画我好像看过一点,受不了慢镜头弃了。。。
作者:某呆的某妞 时间:2017-11-15 23:16:22
  我这次买的森马的卫衣好美貌啊。。。码字选小了。穿的比较合身,想要oversize 的感觉。。。客服说已经没尺寸了。。哭唧唧。。
我要评论
作者:树下看阳光 时间:2017-11-15 23:18:21
  @树下看阳光 2017-11-15 21:00:37
  蜗牛搞的是Stone游戏平台
  2017年11月21日发布一款神秘大作 http://xxx.iplaystone.com/
  -----------------------------
  @一念花开ls 2017-11-15 23:00:05
  突然想起之前官方爆料说九阴2是付费游戏。。。
  -----------------------------
  怎么个付法,只要他想好怎么赚钱,可别运营半天发现赚的不爽,各种坑
作者:树下看阳光 时间:2017-11-15 23:19:41
  @占士甸 2017-11-15 22:59:08
  说起林青霞,我记得看过一篇报道,说当年拍《东邪西毒》时他向张哥哥吐槽自己这个年纪还在打打杀杀,有些失落。我想她应该也蛮厌倦的。
  -----------------------------
  @flow321 2017-11-15 23:13:05
  那边混演艺圈的也实在是挺苦的,只是辛苦劳累都算好的,被当作玩物的呢,以前认识个香港某杂志的编辑,说起某位知名女星去金主的饭局,金主就饭桌上借醉当众伸手入她怀中……女星们想嫁个好人家赶紧退圈太好理解了
  -----------------------------

  关之琳某综艺回复高尔夫球事件:当初不是乐意的
  https://mini.eastday.com/a/n171115071519535.html
我要评论
作者:树下看阳光 时间:2017-11-15 23:21:56
  @文二07 2017-11-15 22:58:37
  下了荒野行动,先是跳伞掉到了海里,然后游了好久爬上岸,然后又绕着海岸跑了好久走到了内陆,然后找到了一辆车,然后不会开各种撞,然后被人打shi了_(:з」∠)_这个游戏好好玩~( ̄▽ ̄~)~
  -----------------------------
  2333333想起玩侠盗飞车,开车老乱撞,第一关直接是用跑的,第二关一上来就开着车把任务NPC撞没邮
我要评论
作者:在天愿做喷火龙 时间:2017-11-15 23:22:50
  我也以为你们在说纯情罗曼史,原来是世初,这两部我已经分不清了2333
作者:何贞瑶品质美衣馆 时间:2017-11-15 23:34:32
  …
作者:潜水终于来冒泡泡 时间:2017-11-15 23:36:03
  熟女演娇俏少女真是一件诡异满满违和满满的事情。。。。。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凝兰雪xue 时间:2017-11-15 23:38:36
  以前没有看过世初的时候
  我就觉得世界第一初恋这个称呼真是太苏太苏了
  那首ed当年也很火。。。
  比起这个名字,纯情罗曼史听起来就普通了点23333,虽然作者一样
作者:凝兰雪xue 时间:2017-11-15 23:39:01
  世初的ed谁会唱???
作者:凝兰雪xue 时间:2017-11-15 23:41:52
  世初里歌颂初恋,几对儿都是吧(虽然高野木佐以前有过前任,不过都没有恋。吉野和小鸟是青梅竹马)
  只有横泽跟桐岛互不是初恋
作者:凝兰雪xue 时间:2017-11-15 23:42:19
  世初里歌颂初恋,几对儿都是吧(虽然高野木佐以前有过前任,不过都没有恋。吉野和小鸟是青梅竹马)
  只有横泽跟桐岛互不是初恋
作者:一念花开ls 时间:2017-11-15 23:46:57
  @树下看阳光 2017-11-15 21:00:37
  蜗牛搞的是Stone游戏平台
  2017年11月21日发布一款神秘大作 http://xxx.iplaystone.com/
  -----------------------------
  @一念花开ls 2017-11-15 23:00:05
  突然想起之前官方爆料说九阴2是付费游戏。。。
  -----------------------------
  @树下看阳光 2017-11-15 23:18:21
  怎么个付法,只要他想好怎么赚钱,可别运营半天发现赚的不爽,各种坑
  -----------------------------
  不清楚。。。就是爆料说付费
  据说12月九1要出个新门派,都在猜是明教隐士。。。哎。。。能来个波斯总坛么
作者:小小小臭屁REM 时间:2017-11-15 23:47:34
  @夏目sang 2017-11-15 22:36:06
  也有可能是我 上帝 视角了。。感觉小野寺好不容易追到了男神,在一起了,因为男神的一个意味不明的笑(人男神其实是害羞滴)一句解释也不听就出国消失了,也忒干脆了。。有钱人就是辣么任性,说出国就出国(´⊙ω⊙`)
  -----------------------------
  看漫画,我觉得高野政宗惨一点。
我要评论
作者:兔子no吃草 时间:2017-11-15 23:54:39
  感觉港台娱乐圈风气很差,娱乐杂志封面充斥着三俗话题和性别歧视。大概因为太露骨整改了,这几年杂志封面没那么恶心了。我这种从小把演员和表演当回事的人,看港台明星这个嫁豪门那个做富商小三,三观都被震碎了。后来看日娱都没觉得这么拜金低俗。国内道德约束也高些,但拜金趋势从撕葱这些富二代网红上也能折射出不少。
作者:小筷子 时间:2017-11-15 23:57:29
  @暴食的准胃溃疡 2017-11-15 22:53:35
  我曾有个27岁的男病人,很典型的手足口,关键那是个人高马大阳光俊郎的特警,过来看病的时候被一群实习生围观的脸都红了,回来复诊的时候跟我说被全体亲友耻笑了,简直没脸见人233我只好告诉他其实他也承包了我们当天午饭的笑点O(∩_∩)O
  -----------------------------
  我得过,其实我女儿手足口的时候我老公也发烧,当时没往这上面想,他好了以后我也发烧,而且我真的手上脚上长红疹了,他还嘲笑我…
我要评论
作者:敲敲的一线光 时间:2017-11-16 00:01:13
  https://m.weibo.cn/status/4174376327120541?sudaref=login.sina.com.cn&display=0&retcode=6102

  深圳卫视时评员陈迪对于刘鑫心态的另一种分析,在网络新时代道德失格的代价
作者:紫菜汤我最爱 时间:2017-11-16 00:02:51
  100留影~
作者:兔子no吃草 时间:2017-11-16 00:06:43
  糊涯怎么还那么多人水号……

  Ps. 昨天推荐的up主楼层全被吞了。中文在论坛和社区上被阉割和自我阉割的也太厉害了点。
作者:兔子no吃草 时间:2017-11-16 00:18:21
  话说我最近被演员台词折磨到看不完电影的就数星际穿越了。马修演技没得说,但那口含糊不清的英语,真是给我观影带来了巨大阻力,忍了几十分钟终于放弃,以后拒绝看他所有的电影。欧美没有cv给演员配音一说,先天后天条件太差也得原音上。不过马修这种,我还是觉得配个音好点。马龙白兰度的台词其实也被批评含糊,但比起马修简直快清晰得宛如天籁了==
作者:杨三堡 时间:2017-11-16 00:23:42
  没有100了哭唧唧
作者:紫菜汤我最爱 时间:2017-11-16 00:26:10
  双十一过后快递小哥真的好忙啊。刚九点多了还接到小哥的电话说快递到了放保安室。
作者:兔子no吃草 时间:2017-11-16 00:26:52
  深夜好像就我一个人在solo,话说我很不喜欢边江配电视剧,他配游戏和动画就好,电视剧配的那么飘,脑残粉还特别多,不能忍。这一批cv里,印象中只有宝木中阳配电视剧专业一些,沉入角色,没有悬浮感。
作者:姐走可爱路线 时间:2017-11-16 00:41:16
  啊 被楼上很多世初的讨论撩到 又跑去看了几集 尼玛的 大半夜要甜爆炸啊boomboomboom!!
作者:neko1848 时间:2017-11-16 01:07:37
  @兔子no吃草 2017-11-16 00:26:52
  深夜好像就我一个人在solo,话说我很不喜欢边江配电视剧,他配游戏和动画就好,电视剧配的那么飘,脑残粉还特别多,不能忍。这一批cv里,印象中只有宝木中阳配电视剧专业一些,沉入角色,没有悬浮感。
  -----------------------------
  不同剧种比如历史剧偶像剧对声线台词的要求都不一样,更别提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差异性了,声音贴二次元的用同样的方式配三次元会有巨大的违和感,悬浮
我要评论
作者:梁羽生不结弦 时间:2017-11-16 01:15:13
  正因为1木有0有快感,又累又苦逼,所以现实里0基本都得给1口,要是不口会被说成是“渣受”23333
作者:腐国哈士奇 时间:2017-11-16 02:10:33
  @兔子no吃草 2017-11-16 00:18:21
  话说我最近被演员台词折磨到看不完电影的就数星际穿越了。马修演技没得说,但那口含糊不清的英语,真是给我观影带来了巨大阻力,忍了几十分钟终于放弃,以后拒绝看他所有的电影。欧美没有cv给演员配音一说,先天后天条件太差也得原音上。不过马修这种,我还是觉得配个音好点。马龙白兰度的台词其实也被批评含糊,但比起马修简直快清晰得宛如天籁了==
  -----------------------------
  这个这个……我歪果仁朋友普遍认为那是马修的特色,用两个字概括就是性感……其实我非常了解你的感受,虽然我对马修这个演员完全无感……
  • 兔子no吃草: 举报  2017-11-16 07:59:06  评论

    其实我属于对台词比较不敏感的人……我记得他早期电影里说话没那么含糊不清,怎么现在完全黏成浆糊了,看的时候还想揍他哦。以后反正有他的我都绕道,太难受了。
  • 腐国哈士奇: 举报  2017-11-16 08:22:37  评论

    评论 兔子no吃草:你觉得是黏的,我觉得是糊的,感觉他演什么都用同一种台词,好像嘴里喊了一口水啥都没说清
我要评论
作者:KKPP1207 时间:2017-11-16 02:35:11
  又有一单发错货了……大家脑子都忙抽了…明天还要寄回去,
作者:miya760 时间:2017-11-16 02:39:23
  航拍中国这个纪录片蛮好看的~~
作者:土耳其冰淇淋 时间:2017-11-16 05:05:08
  @夏目sang 2017-11-15 20:25:16
  @machiato2011 9850楼 2017-11-15 20:17:00
  电影《钢之炼金术师》IMAX版动作预告片公开!加入了部分新画面,12月1日上映! http://t.cn/RjJsWYt ​​​
  —————————————————
  好想去影院看(´・︶・`)
  -----------------------------
  这么看特效还好.......本来最担心的就是特效,一直觉得日本的电影市场撑不起大价钱去砸特效。
我要评论
作者:一直笑着的兔子 时间:2017-11-16 06:37:26
  猫宁
作者:馨瞳悠悠 时间:2017-11-16 06:49:56
  早!
作者:叶落秋声 时间:2017-11-16 06:58:03
  早
作者:山有木兮YY 时间:2017-11-16 06:58:12
  猫宁
作者:见证道路 时间:2017-11-16 07:10:14
  早
作者:童话有续集 时间:2017-11-16 07:15:06
  爱奇艺综艺《机器人争霸》,有平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iqiiiiiii 时间:2017-11-16 07:17:33
  早。。。下雨降温
作者:欢欢爱吃骨头 时间:2017-11-16 07:31:07
  早,冷
作者:zxiang 时间:2017-11-16 07:40:23
  吃一个小瓜吧

  http://m.tmtpost.com/2914443.html

  动画播出期间,叶修粉丝和周泽楷粉丝因为麦当劳代言而闹出的风波,大约可以真正证明,叶修是中国网文虚拟偶像第一名。他的粉丝因为甜筒广告启用另外一名角色做代言而真情实感地受伤了,以粉丝控诉经纪公司的精神,集体联名控诉版权方资源分配不均——在我们这次采访里,蝴蝶蓝承认这个代言的归属由他本人亲自建议:既然书中的叶修是一个从不接广告的人设,那么现实里也别让他接这个广告了吧?

  我看到叶修粉非常不满这段
  ========

  IP价值的增长,是蝴蝶蓝这番期待的来由。他以猫腻举例,“猫腻老师上次说了,他这可能是最后写大长篇了,之后可能都会写一些短的。如果只靠订阅,这是没有办法做到,因为订阅肯定是字越多,收入越高。但如果是做影视的话,影视需要的是一个完整的好的精彩的故事,并不是一定要一个几百万字的故事。“

  “要写500万字的小说,肯定会有套路化的情节循环,没什么意思。比如我今天吃午饭的时候,发生了一场冲突,我吃晚饭的时候又发生一场冲突。这是在目前这种阅读模式下催生出来的,影视化并不需要这种情节。”

  他对于作品影视化怀有热切的期待——“要是想赚钱,游戏那边肯定多。如果想提升自己的作品品牌价值的话,影视的帮助应该更大。影视大家看完这个故事,觉得这个故事很好,可能会来找你的书。游戏的人玩完这个游戏,觉得这个游戏很好,不会想到这个是谁改编的,我要看看他的小说。”

  比起钱,蝴蝶蓝想要的是自己的作品被更加广泛的阅读。这是一个作家的梦想,并非商人的梦想。但若要成就这个梦想,则需要一个好商人——作者的能力是创造,而商人能让一本书传播到最广,价值发挥到最大。

  那是IP这个资本浪潮背后,一本小说永远不会贬值的意义——是初始的,文学意义上的——想要在这个世界上以自己的方式留下印记,唯有作品的深度与厚度。



  那全职粉就更不满这段了
  他们接受不了这样的蝴蝶兰,脑补的蝴蝶蓝变了

  • 小筷子: 举报  2017-11-16 07:43:34  评论

    昨天我也想贴这个链接,怕被审核
  • 一颗好枇杷: 举报  2017-11-16 07:49:33  评论

    看看下面评论里的表演 真是笑死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北山烟岚 时间:2017-11-16 07:52:56
  早~
作者:小兔婷婷1986 时间:2017-11-16 08:03:51
  早
作者:用户3150061887 时间:2017-11-16 08:06:35
  枣上好
作者:雨落萤影 时间:2017-11-16 08:14:45
  我的百草味到了,200g*2的松子35.9,200g*3的夏威夷果42.9,还能用400-50的券,果大味足,感觉自己赚到了一个亿啊o(≧v≦)o
我要评论
作者:芜童 时间:2017-11-16 08:46:50
  猫宁
作者:夏目sang 时间:2017-11-16 08:50:02
  腾讯新闻真是。。
  “已婚男士和已婚女士对视,蜜汁甜蜜~”
  请问两位原配答应吗乁( ˙ω˙ )厂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o独调寒江雪 时间:2017-11-16 08:51:35
  早上好
作者:树下看阳光 时间:2017-11-16 08:53:04
  高中生为何带刀上学 对“学生弑师案”的三个追问
  http://www.sohu.com/a/204627416_123753
  • 哇老师: 举报  2017-11-16 09:12:39  评论

    我是会远离性格怪怪的学生的,你成绩好坏我都无所谓,成绩再好我也不喜欢
  • 颗粒的酒窝q: 举报  2017-11-16 10:34:36  评论

    评论 哇老师:我也是,接了新的班,都会观察一段时间,再问问班主任,有没有极端的学生,用更加恰当的方式去跟这样的学生交流
我要评论
作者:树下看阳光 时间:2017-11-16 08:54:52
  男子聚会饮酒死亡同桌19人成被告 11人被判赔偿
  http://www.sohu.com/a/204593221_123753
我要评论
作者:亲小牛 时间:2017-11-16 09:00:30
  呔,好生无聊
作者:刹那之于永恒 时间:2017-11-16 09:01:17
  我勒个去,又奶结了啊啊啊啊啊啊,刚刚约了疏通,保佑我赶紧好嘤嘤嘤嘤,我不想发烧啊啊啊啊啊啊 = =++++娇兰还愿
  • 泉之悠: 举报  2017-11-16 09:09:49  评论

    加持,自己用吸奶器也吸一吸,没事揉一揉
  • 象吻鱼: 举报  2017-11-16 10:42:11  评论

    用木梳梳,王不留行炖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凝兰雪xue 时间:2017-11-16 09:07:55
  庆余年0
  刚看到的
  张若昀,陈道明,吴刚,李沁,辛芷蕾,王鸥,乔欣??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口可口可一 时间:2017-11-16 09:10:02
  电脑打不开天涯……可能上班刷天涯被发现了…现在只能手机开数据流量爬楼了
作者:xiaoganjun 时间:2017-11-16 09:19:33
  老戏骨都下场演IP,不演正剧了吗?
  • Elan0810: 举报  2017-11-16 09:46:09  评论

    陈道明老早就下海了呀。少包和女巡按,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剧。
  • xiaoganjun: 举报  2017-11-16 09:50:01  评论

    评论 Elan0810 :他我知道,就是看最近这种趋势挺明显的。最近对陈这人蜜汁不爽~
我要评论
作者:自在舞舞 时间:2017-11-16 09:21:36
  @xiaoganjun 2017-11-16 09:19:33
  老戏骨都下场演IP,不演正剧了吗?
  -----------------------------
  可以满足那些又想要IP又口口声声只想和老戏骨合作的,只要有老戏骨,咱们就是正剧!咱们不过去,你们过来~~一句话的事儿
作者:苏苏苏筱言 时间:2017-11-16 09:25:10
  红不红的起来,演技不是主要原因吧!
  我觉得俞飞鸿跟高00同一类的长相,但是只吃前者的颜。前者再怎么没演技比后者,嗯。。
  而且人家也不算不红吧,早前演电视剧的时候都是女主啊!
作者:自在舞舞 时间:2017-11-16 09:27:24
  拿快递拿的累瘫。。单位家里两头都要跑。。。
我要评论
作者:梁羽liangyu 时间:2017-11-16 09:34:20
  @qiqiiiiiii 2017-11-15 15:26:03
  想了一下这3年我买马威的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值得买 1婴幼童,性价比高,质量很好。我送礼给生娃的同事朋友,好多次收到回答是:换个花色在帮我买一套。
  2中大童男童也很不错,女童上衣不能欣赏,裤子可以。有个瘦的美女同事常年买最大号女童裤子穿。
  整体来说童装性价比绝对比优衣库高,洗多次不褪色,,优家每年娃都要买迪士尼合作款的t恤,明显洗几次就毛毛的,灰蒙蒙的。我家女娃还是每年买马威家男童......
  -----------------------------
  爬楼看到这层,回复一下,其实真心建议各位买童装,特别婴幼儿的童装可以买马威,连体服、一般的婴幼儿套装,真的好用到飞起,基本是素色或者纯色的,因为要把染料的危害降到最低。我自己公司做服装的,所以我知道,染料对小孩子危害很大,太小的孩子不用穿颜色太鲜亮的衣服,特别是那种过一道水就褪色褪色的衣服,那种最伤皮肤了。小孩子皮肤娇嫩,经不起。国家规定幼童的染整标准比成人严苛多了,但是严苛的前提是成本,所以很多家来我们公司下单子做婴幼儿童装的时候会要求把最后几道工序省了,以此节约成本。我们公司一般是不接别的品牌的童装制作的,费时费力还有安全隐患。但是给自家品牌做的童装,别的不说,光后续就要过两道水,这样的衣服穿在身上软和安全,而且觉得不会褪色的。也就是说工人要两次洗衣服,把浮色全部洗掉,再整烫包装,这些都是成本和时间呀!
  那些标榜名牌的服饰,不管是不是国际大牌,基本都是在中国工厂代工生产的,他们只挂一个牌子就行了。在中国产的质量相对好些,这些年因为用工成本不断飙升,很多企业都转移到越南、柬埔寨、印度这种国家,我的经验,越南的质量相对好些,柬埔寨次之,印度最差。。。你们可以关注一下。其实服装真的没太必要关注品牌,真的不值得。我说的是针织运动服、休闲服、内衣内裤、秋衣秋裤、童装这种,因为你买的不同牌子的衣服可能都是同一家公司生产的,比如我们家做的puma、nike、adidas、优衣库、李宁、还有几个国内的运动品牌,面料真的一模一样的,2333333,但是表价就差得远了。
  优衣库差点,因为它是快消品牌,针对顾客是一般的家庭主妇,主打舒适。
  当然梭织的衣物,比如呢大衣、羊绒大衣、羽绒服这种,要看版型的,追求品牌还情有可原,毕竟手工费版型费也值这价格了。面料就。。。一件几千的大衣面料可能就一两百吧,其他全是附加价值。
  小孩子的衣服建议以舒适为主,不要太花哨繁复。。。虽然我有时候也会被衣服的美貌吸引,23333333.但是对孩子们来说,安全舒服最重要。那些出厂价没几十块的衣服,一转头卖几百上千,我的心好痛。。。不过市场有自己的规律,大部分消费者都认为贵的错不了。。。。。。我自己也这样。。。。。。
  • 紫菜汤我最爱: 举报  2017-11-16 09:40:41  评论

    谢谢科普。
  • qiqiiiiiii: 举报  2017-11-16 09:48:28  评论

    评论 梁羽liangyu:求你家设计师改良一下女中大童的设计,不要老是加几个字母了。搞点小图案也好啊。婴幼童有条裤子两边膝盖云朵和彩虹,我家娃馋了很久,摸来摸去,为毛没大尺码。我家女儿每次都觉得男童衣服好看多了。。要不买点迪士尼之类的动画片版权,ca今年的艾莎卫衣,小朋友疯抢啊。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上杉家de达也 时间:2017-11-16 09:38:01
  娇兰礼盒那叫一个香喷喷高大上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潜水终于来冒泡泡 时间:2017-11-16 09:42:33
  全网皆好评的道明叔我从来没有好感过
  因为没get到神演技,也是看他演戏不多
  他的清高人设在我眼里也是从来没有成立过
  而且也从来不喜欢这种清高人设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梁羽liangyu 时间:2017-11-16 09:43:01
  想起来当年去柬埔寨出差,什么lee、李维斯的牛仔裤,(这俩牌子也是一家工厂出来的,23333333)工人们从工厂偷出来,堆在市场里当大白菜卖,标价上百美元的最新款牛仔裤,只要10美元,统统只要10美元!我跟同事会还价,买多了只要6——8美元一条,我哼哧哼哧背了几十条牛仔裤过海关(那边海关只要给两三块美元的小费就放行),我们这边的海关只是抽查,一般不会查到,23333333。。。回国后亲戚朋友人手一条,各个美滋滋。。。
我要评论
作者:某呆的某妞 时间:2017-11-16 09:47:17
  @xiaoganjun 2017-11-16 09:19:33
  老戏骨都下场演IP,不演正剧了吗?
  -----------------------------
  @故此1027 2017-11-16 09:36:06
  他们前段时间跳脚的目的不就是这样的吗,我要广告代言,我要演大IP剧,我要吸粉,我要像你一样风光,所以你们这些“小鲜肉”赶紧把位置给我让出来,我也要吃蛋糕
  -----------------------------
  只想说,市场会教做人的。。吸粉体制我个人觉得觉得和演技有关系,但不是绝对关系。吸粉体质也是老天爷赏饭吃的。。可遇不可求。。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99 100 101 102 103113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