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小花也开始竞争了吧,由风头最盛的关晓彤和宋祖儿开八

楼主:小柳断丞 时间:2017-11-08 18:40:53 点击:84218 回复:43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不想放关晓彤照片是因为她在我眼里太丑了,五大三粗还抢人家杨蓉的戏,还是宋祖儿顺眼多了,算是个美人

  

  
楼主发言:24次 发图:3张 | 更多
作者:红绿蓝白紫马褂 时间:2017-11-08 18:41:29
  等后续
  • 西瓜爆炸了: 举报  2017-11-12 16:38:20  评论

    看相片感觉宋祖儿平日里不太好相处的样子,眼神很凶。不过这两人我都不太喜欢
我要评论
作者:魔芋xy 时间:2017-11-08 18:43:11
  宋祖儿居然比我还小几个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柳断丞 时间:2017-11-08 18:44:41
  宋祖儿签约喜天,周宴西撕资源的能力还是挺强的,现在95后小花不得了啊,每个都拿着大资源,明年等剧上了,小花格局还会变的吧?

  关晓彤:凤囚凰,甜蜜暴击,影,极光之恋
  宋祖儿:九州缥缈录,全职高手
  林允:彼岸花,斗破苍穹,美人鱼2
  张雪迎:泡沫之夏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吃鱼的小萌猫 时间:2017-11-08 18:44:43
  我也不喜欢关晓彤,不知道为什么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柳断丞 时间:2017-11-08 18:45:23
  关晓彤的气质颜值真是吊车尾啊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柳断丞 时间:2017-11-08 18:48:04
  张雪迎这个姑娘也挺极品的,她之前上过一个综艺在里面说很多人会因为她的颜值而忽略她的演技,真是自信啊,她长得才是真路人,鞋拔子脸,而且本人据说私下的性格很傲,很爱出风头那种,反正我是喜欢不起来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柳断丞 时间:2017-11-08 18:50:54
  宋祖儿她的性格也挺讨人厌的,喜欢到别人那里偷听什么话,比如说了谁谁谁的话了她就又跑去告诉那个人谁说了你的坏话,属于把不住嘴的,很三八的,生活中我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了,看她那长相就知道不是省油的灯,而且五官虽然好看可是就是没有那种美人的气质,一开口就暴露太妹气质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柳断丞 时间:2017-11-08 18:52:06
  林允算是最奇葩的一个了,跟她合作过的没几个不讨厌她的,剧组里面偷喝别人的水,把脚摆在别人椅子上,最没素质的一个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曲芙蓉 时间:2017-11-08 18:52:10
  全……全职高手!???宋祖儿演……演谁?……
  激动的一口吐了一碗老血!!!
  天哪!能不能别毁啊!动漫刚火,能不能让人歇一歇!
剩余 4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眼不神气 时间:2017-11-08 19:33:28
  毕竟林允以前也是太妹嘛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姥五 时间:2017-11-08 19:39:09
  觉得宋长的洋气,无死角,个子虽然娇小但身材比例蛮好的,皮肤也挺好,挺喜欢她的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etawang88 时间:2017-11-08 19:55:05
  喜欢宋祖儿,演哪吒的时候那么小就一脸正气凛然,长大了不能被挤下去呀呀呀。
  关晓彤总感觉有心机的模样,不喜欢。
  • 奔跑的兔子是我: 举报  2017-11-08 22:23:54  评论

    关晓彤心机倒不至于,长相是可大气,可乖巧的类型
  • 一缕阳光的AA: 举报  2017-11-09 08:49:05  评论

    宋祖儿一看就挺能干的,聪明外露。长得也不错,年轻就是好啊!关晓彤目前演戏都差不多类型,有时觉得很好看,有时觉得一般化。个子太高,配戏男星不好找。不过她在小花里确实挺红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inxiao29 时间:2017-11-08 19:56:41
  怎么一直觉得宋祖儿被吹过了
  跟三小只和张子枫演的那个电视剧叫啥来着 就喵了不到10分钟
  她的脸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很别扭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忠犬男友 时间:2017-11-08 20:27:22
  斗..斗破苍穹?!
作者:安逸的春夏秋冬 时间:2017-11-08 21:47:37
  95后小花里唯一有好感的就是张子枫了,希望这个姑娘好好演戏别作妖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想事的牛赘 时间:2017-11-08 22:26:02
  现在的小花感觉都浅显的很,没有气质和韵味,都不喜欢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烂字萌 时间:2017-11-08 22:26:58
  宋祖儿嘴巴太小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嘴巴总让我想到吴亦凡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泣血紫瞳 时间:2017-11-08 22:32:15
  没见扒,只见黑
作者:又忘记用户名啦 时间:2017-11-08 23:04:43
  不喜欢宋祖儿的长相,鼻子高的显得假,而且好像牵动了上唇,嘴巴闭不上的感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火星上的约翰卡特 时间:2017-11-08 23:45:24
  宋祖儿在我眼里是绝色小美人,以后能成大美人。

  其余三位就是路人里的美女吧。
作者:流氓兔234号 时间:2017-11-09 01:24:30
  四盏不省油的灯
作者:soryo 时间:2017-11-09 01:25:24
  三个太妹,一个绿茶婊
  • 美人爱好着: 举报  2017-11-12 11:17:58  评论

    同意,关和宋是一样的风格,一看就没什么内涵而且精明外漏的感觉,最关键的身上看不到少女味。有种少妇味,
  • 美人爱好着: 举报  2017-11-12 11:19:20  评论

    当然把宋祖儿的脸给我,我是要的,很美的脸
我要评论
作者:只买过期货 时间:2017-11-09 01:42:56
  都比我好看多了,都是美女。
作者:穿裙子的咸蛋超人 时间:2017-11-09 02:35:07
  四个妹子都不是省事的主,还是喜欢张子枫
作者:萝北大大 时间:2017-11-09 08:35:22
  。。。。宋祖儿演九州缥缈录?!!
作者:不做脑残粉 时间:2017-11-09 09:03:24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美女,美貌不算什么,怕的就是黑料多败坏好感
作者:妹妹杀着洋娃娃 时间:2017-11-09 09:14:31
  巩俐,不足22岁参与红高粱震惊国际影坛
  章子怡,19岁参演我的父亲母亲获得第2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周冬雨,18岁参演山楂树之恋获得第20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奖
  张柏芝,18岁参演喜剧之王,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
  袁咏仪,21岁主演首部电影《阿飞与阿基》,获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请问95后骄傲的理由在哪里?资本和底气在哪里?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谁呀小马甲呀 时间:2017-11-09 09:16:54
  我觉得就美貌来说,宋祖儿第一,林允第二,张雪迎第三
楼主小柳断丞 时间:2017-11-09 10:33:54
  张子枫这妹子我特别喜欢,我以前看过唐人街探案时期她和昊然迪迪的采访,她喜欢日剧美剧想考北大考古系喜欢编程.....就感觉,像个念大学的孩子的兴趣爱好。(不过里面张子枫说和昊然迪迪有代沟,所以昊然迪迪你是太老还是太幼稚23333)

  这个妹子心理年龄起码比实际大五岁的感觉。



  对了,她和tfboys拍完oppo微电影后有个采访。记者旁敲侧击暗戳戳打听,她一脸冷漠的说已经拍结束了,完全没给记者任何联想脑补的机会23333 而且据说至今都没有互关微博...也是很拎得清的姑娘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上KING 时间:2017-11-09 10:38:32
  小小花只喜欢张子枫
我要评论
作者:lkjhgfdsa987 时间:2017-11-09 12:07:10
  还有一个,演无心2的李兰迪~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填不填随你 时间:2017-11-09 12:36:29
  这几个人中感觉就宋祖儿长的好看些
作者:hjia5411 时间:2017-11-09 12:59:55
  关和她都不喜欢,程度就是不合我眼缘,关的闺女戏看了2部,一是好先生还有一个忘记了,一样一样的,特别流气的女孩子。资源好不好,作为吃瓜群众无所谓,反正不看即可。宋呢,已经看过一波微博的公关稿了,这姑娘的路给我感觉其实不宽,才艺能力不高。

  林允和张子枫还是和我眼缘的,但是更想看张的戏。
我要评论
作者:流波婉转001 时间:2017-11-09 13:16:03
  宋祖儿长得不错,和吴磊很适合演姐弟,其他几个一般。
楼主小柳断丞 时间:2017-11-09 13:47:01
  李兰迪,你好旧时光的女主角,看到她我觉得好恶心啊,第一集她脸上被男同学化了东西然后看见那个林杨的表情,跟发情了似的,从头到尾的表情都微微笑着,演的特别做作,长得也很土,就这长相也能演偶像剧女主,是被潜规则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小宝哥恭喜发财 时间:2017-11-09 14:04:27
  宋祖儿小时候的演技是真心好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10021851 时间:2017-11-09 16:21:38
  95小花是很幸运的一代了,都没怎么打过酱油一上来就有女主剧了代言杂志也过得去,希望她们好好演戏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海光夏天 时间:2017-11-09 16:39:29
  我觉得宋祖儿长得不仅好看,而且很有辨识度,她那个鼻子是多少女星想垫也垫不出来的啊,演技也在线,看好她.
作者:用户n6gozaryu1 时间:2017-11-09 17:18:25
  现在九二年这批正是如日中天的时候,感觉还轮不到她们吧。而且真的感觉时代在发展吧,千禧一代的确给人越来越跋扈的感觉了。私心还是最期待冬雨李梦春夏三个人的后续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十月和七夕 时间:2017-11-09 17:53:54
  宋祖儿最好看!张子枫演技最好!关晓彤最作!整天买热搜!
作者:草深无处不鸣蛙 时间:2017-11-09 17:58:50
  还是最期待张,感觉他比较沉得下来,其他的太飘了
作者:ty_132832258 时间:2017-11-09 18:07:03
  现在明星们都太过度消费自己了。
作者:俨大国之威以修敬 时间:2017-11-09 18:12:37
  没有一个喜欢的
我要评论
作者:人人寻找欢乐园 时间:2017-11-09 18:15:01
  宋祖儿那个第一张照片好像唱一剪梅的那个尹啥
作者:春夏秋冬20132013 时间:2017-11-09 18:44:37
  美人需要对比的,每当我看宋祖儿有点审美疲劳的时候再去看看别人,回来发现,嗯,还挺漂亮的。
  而且她的性格我很喜欢,很轰很逗,看娱乐圈就图个乐呗,谁让我开心我就看谁呗。
作者:赵铁柱没有蛋 时间:2017-11-09 19:37:23
  不喜欢关,因为她老炒满贵人设,什么鬼你大清早亡了,有本事别用汉姓
作者:倒卖汉语 时间:2017-11-09 23:19:44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喵呜的猫999 时间:2017-11-09 23:21:11
  确实祖儿美的多!看起也舒服。
作者:倒卖汉语 时间:2017-11-09 23:23:12
  宋祖儿绝对是天然的大美人,虽然嘴巴小了点但是一点都不影响。
  说真的,能长成宋祖儿这样真的挺不容易的,绝对是万里挑一的长相。现在是整容的多了,大家对五官开始各种挑剔,也不显得美女稀缺,要是没有整容技术,宋祖儿这样的绝对一出来就被封上神坛。
  • 大猫酱嗯: 举报  2017-11-12 14:34:50  评论

    +100866666666666666666 现在就是什么丑八怪靠整容变脸就真觉得自己是美女了 ,却开始瞧不上真正的天生丽质了 真是笑话
我要评论
作者:泰达米尔安妮艾希 时间:2017-11-10 03:50:38
  在这找个妹子
作者:验证码是qh42 时间:2017-11-10 06:30:04
  最烦这种老拿美不美说事儿的,娱乐圈真的不缺美女,缺的是有实力的,相反,那种没实力有长相的女星让人怀疑是怎么上位的。
  • zzzrrrZR: 举报  2017-11-10 08:29:55  评论

    评论 验证码是qh42:让人怀疑不重要,关键是自己过得好不好,有没有钱自己知道,外人能夸你但是会给你花钱吗?路人缘真没啥用,就像杨幂她们现在沉淀几年锤炼演技等再出来天下都变了,现在就这个时代,趁着明星钱好赚不赶紧赚等这阵风头过了演技再好有毛用
  • zzzrrrZR: 举报  2017-11-10 08:34:47  评论

    评论 验证码是qh42:再过两年鬼知道流行什么样的,就像现在偶像剧淘汰了,但是以前多火呀,以前明星都想着嫁富豪娶富婆,不就是因为没钱吗,口碑好怎么没粉丝砸钱呢?进豪门日子真好过?自己有钱就啥都有了,路人夸几句那都是虚的,就像你有点钱的时候不买房,想着把钱攒够了再买,然后就买不起了
剩余 3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茉莉清茶119 时间:2017-11-10 07:42:48
  站楼主!我也觉得关晓彤好丑,但是一直不敢说,说了会被关粉喷的,送给楼主一口大锅,咱们俩人一起顶锅盖
我要评论
作者:跑马的时间 时间:2017-11-10 08:47:00
  俗不可赖
作者:莫琪琪33 时间:2017-11-10 09:07:14
  哈哈哈,我还小,没有17(..›ᴗ‹..)
作者:ty_HSCSL 时间:2017-11-10 09:13:04
  张雪迎挺美的,我觉得宋祖儿长得不好看,不过每个人审美观不一样,网上都炒她美得像天仙
作者:以笑二过2017 时间:2017-11-10 09:26:25
  哈,楼主觉得谁可以?看透不说透,还是好朋友!
作者:云浅陌 时间:2017-11-10 09:32:55
  宋祖儿的确很美,颜值95后艺人里的翘楚,但我觉得关晓彤也不错啊,演技也在线,只是冒昧的说一句:娱乐圈水很深,走清纯路线的不清纯,走装傻路线的不真傻,大家看到的只是被媒体播报的表面,其实她们都很努力!不管热搜还是炒作,消费的都是你们这些粉丝。人家只是暗暗的表下态或者更新个微博,你们就巴不得艺人们都随着你们的心思走。其实她们是随着策划们的心思走,而策划是看经济效益的。
作者:胖花酱油拌饭 时间:2017-11-10 10:05:05
  厉害
作者:吴思雨是个小怪兽 时间:2017-11-10 10:08:58
  完美,真的是丑的五大三粗,我都称呼她关大壮
作者:北回归线20017 时间:2017-11-10 10:11:57
  m
作者:平安惟愿惟安平 时间:2017-11-10 10:37:52
  现在的小花长得都不够大气。杨蓉那种长相不错,只是岁数稍微大一些。娜扎也漂亮,这种是真美,楼主列举的小花都有种硬挤进美女行列的感觉。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牛皮糖168 时间:2017-11-10 10:41:50
  @小柳断丞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作者:夜信 时间:2017-11-10 11:00:49
  现在发掘的新人气质都不怎么样,没有那种让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只透着想红的气息,真想看到清澈一点的新人。
  • u_100602379: 举报  2017-11-10 20:37:46  评论

    进这一行的哪个不想红 之前那个陈都灵还说拍完左耳退出娱乐圈说这个作品只是送给自己的礼物 现在呢 还不是在拍戏做综艺
  • 我好丑我最丑: 举报  2017-11-11 11:03:47  评论

    评论 u_100602379:人家没说退出娱乐圈,说的是大学期间不打算拍戏了
我要评论
作者:singingblues卡 时间:2017-11-10 11:53:34
  宋祖儿的颜值是我觉得目前娱乐圈顶尖级了。。前面的那个说的好,现在大家随着整容。美图滤镜的加持对五官长相越来越挑剔,看多了审美疲劳吧。。但宋的脸无论骨相还是皮相都非常的美,这样的脸估计能保持很久很久,加上其实她演技尚可,小哪吒一直是心头好啊。。。所以我觉得她肯定能大红
作者:土溜溜的蚂蚱 时间:2017-11-10 11:55:11
  我喜欢蒋依依~~~张子枫也不错。
作者:天涯知了 时间:2017-11-10 12:09:58
  都是拍些垃圾片。。没追求 。。
作者:天涯知了 时间:2017-11-10 12:11:14
  @一起来拍砖 2017-11-10 11:42:05
  官二代了不起是吧?富二代了不起是吧?这次如果股市腾飞,我倒要看看哪个敢官商勾结赚黑钱?赚了黑钱好让你们的下一代来侮辱劳苦大众是吗?
  这笔钱是用于中国实业的,只有实业才能救国,不是用于虚头巴脑的坑人买卖的,拜托马云刘强东王健林等大富豪的狗爪子收敛点,还有那些官二代,还有那些搞房地产的商人,你们这回都给我把狗爪子收敛住,你们差点铸成大错你们知道吗?你们的钱已经赚得够多了,这回,请让老百姓获利......
  -----------------------------
  呵呵

  你好天真

  天涯如果真想删你的
  你能如何?
  你能在天涯闹出什么名堂?

  大笑。
我要评论
作者:1550236188 时间:2017-11-10 12:11:22
  不感兴趣
作者:水之愿 时间:2017-11-10 12:48:41
  宋祖儿为什么不读书??还这么小,没听说她上什么大学
我要评论
作者:一一一家人 时间:2017-11-10 12:57:56
  看成宋祖德
作者:sunnydddd2015 时间:2017-11-10 13:06:58
  容祖儿是95后小花里面最好看的
作者:更年期呀 时间:2017-11-10 13:17:36
  不喜欢关晓彤,自从看了快本她弹马思纯那一下,那叫一个狠呐……别人只是弹意思意思一下,她……
我要评论
作者:更年期呀 时间:2017-11-10 13:19:26
  真不喜欢关,其他小花还行,宋祖儿不作,幽默喜欢她
作者:思未平 时间:2017-11-10 13:23:40
  都是挨艹的烂货!
作者:miya娃娃 时间:2017-11-10 13:26:36
  不说美丑吧,关晓彤的脸辨识度更强一点,这个女孩的脸蛋美的辨识度太低
作者:柒碧坛 时间:2017-11-10 14:07:37
  95后一姐难道不是费霞林允?
作者:陈信宏的最爱 时间:2017-11-10 14:15:29
  我觉得林允还蛮漂亮的
作者:天天守猫盆的咪宝 时间:2017-11-10 14:20:33
  张子枫,唐人街探案开始关注这个小姑娘。
作者:ty_哦哦401 时间:2017-11-10 14:42:01
  xhdndnnd
作者:群众一 时间:2017-11-10 16:25:50
  除了关,其它都不认识
作者:ty_121302312 时间:2017-11-10 17:24:38
  映像中的女星 记得的赵雅芝 周慧敏 再后来点 梁咏琪 容祖儿 什么许晴刘亦菲就是同龄人了 怎么
作者:ty_121302312 时间:2017-11-10 17:30:28
  更正不是许晴是董晴
作者:思过Z 时间:2017-11-10 17:37:15
  对于小花们很多都不知道名字,看标题我还以为是宋祖英,但是一想她都老了,也不是95后。
作者:宋清影 时间:2017-11-10 19:13:00
  全职的选角男女主我都喜欢,希望别改编太多。
作者:风风旗袍 时间:2017-11-11 00:36:09
  妩媚动人
作者:骑共享单车好累 时间:2017-11-11 00:51:47
  非处不值钱
作者:呢喃的精灵 时间:2017-11-11 02:00:59
  mark
作者:切花朱丽叶 时间:2017-11-11 07:29:14
  从去年起有点厌烦起关了,也不知怎么回事
作者:残废的星星1227 时间:2017-11-11 09:32:02
  我们还是期待零零后吧,小戏骨红楼梦的小演员们如果将来不长歪的话,应该比这些90后有看头吧。。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