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百问】818娱乐圈的那些事!有奖金有奖品,快来提问吧!【已截止】

楼主:天涯娱乐 时间:2017-11-30 17:45:32 点击:86316 回复:3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天涯er你们有没有自己想问想知道想818的娱乐圈八卦呢?快来娱乐八卦向各位版主各位八卦er直接提问吧,说不定潜伏的明星马甲也会出现回答哦!提问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品!


  活动时间:12月1日16:00——12月18日00:00

  活动形式:
  在【娱乐八卦】单独开提问贴,关于娱乐的任何问题,明星八卦、电视剧、电影、综艺等等,均可提问,注意是提问,提问,提问,不是发帖哦!如下图所示!


 参与规则:
  1、提问标题前面加上【娱乐百问】
  示例:【娱乐百问】杨颖在电影新力量论坛上说曾经太浮躁,但是会努力,你们愿意给她机会吗?

  获奖规则:
  1)一等奖由问答贴人气值选出,排名前十的问答贴楼主获得,人气值等于问答贴【点击数 (回复数×100)】
可以获得由瓷妆赞助的价值168元BB霜一支;


  2)2017年12月1日16:00活动开始后,率先发表问答贴并符合活动规则的前40位楼主,将直接给予10个天涯贝的奖励,楼主可以用来邀约各位大咖来回答问题哦!

  3)一个id可以发多个活动贴参赛,取最高点击的帖子参加评奖,多余的不予得奖。


 特别鸣谢:瓷妆为本次活动提供奖品赞助



活动参与贴:
1.刘亦菲跟宋承宪分手没有?
2.周冬雨跟马思纯是娱乐圈友谊里的一股清流
3.你觉得Angelababy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不是实至名归?
4.为什么有的明星(如跑男)上央视没那么好看,有的却还是好看
5.任娇到底怎么死的
6.PGone的后续发展与华晨宇相比如何?能长久保持水花吗?
7.黄圣依是来演戏的还是来诗朗诵的?她和宋丹丹谁更尬?
8.刘涛问杨紫为什么不跟张一山谈恋爱,这不是金星问的问题吗?
9.《演员的诞生》章子怡演得好,还是蓝盈莹演得好?
10.范冰冰弟弟也要出道了?
11.冯小刚芳华12.25上映,之前为什么下档?冯导票房继续扑?
12.谋女郎和星女郎的演技差了几条街?
13.摄影师尽力修图但是还是被杨洋退回,一怒之下曝原图,你觉得怎么样?
14.杨颖接受采访说自己不上演员的诞生是因为忙着拍戏,你信吗?
15.小虎队陈志朋回应自己最近打扮穿着妖娆被网友群嘲,你怎么看?
16.范冰冰弟弟回国参加选秀,你看好他吗?
17.【牛鹿】在天涯糊了吗,一只95后大龄饭的入坑之路
18.你最希望哪些明星进‘女德班’?马蓉?姚晨?那英?袁立?
19.舒淇发文称暂告演员生涯,怎么回事?
20.娱乐问卓伟的卓伟现在是不是又有新的猎物了?
21.娱乐圈里你们最不喜欢哪一位?
22.三生三世是影版还是剧版好看?
23.余文乐结婚,都说月事妹,啥意思?
24.王菲为了泄停封又打算多生一个的消息准确吗
25.如果给你选择,你会选择和哪个明星结婚?(必答题)
26.你最喜欢的男星是哪个?为什么喜欢他?
27.流量小鲜肉还会火多久?
28.听说赵薇两口子要收拾造谣的了,有谁知道是咋回事么?
29.有吐槽《猎场》滴童鞋们么,对郑秋冬分分钟变更女盆友表示不能j接受
30.你对舒淇的第一感觉是艳星还是别的定义?
31.那么多清宫格格,你对谁印象最深刻?
32.马云会不会成为影视新星?最重要的事会不会获奖啊?
33.章子怡是不是太放飞自我了?在节目里好敢说,有点路转粉了呢
34.林丹事件后,谢杏芳大变,你怎么看?
35.欧豪半夜删光微博,有关马思纯的全没了,感情生变要出柜?
36.薛佳凝带发修行一年了,据说她是胡歌前女友?为啥去修行啊?
37.何洁和赫子铭离婚案今日开庭,希望男方净身出户,能实现吗?
38.赵薇回应公司搬空一事,“装修散味,过后再搬回来”,这话你信不?
39.吴亦凡回应退团,称自己是中国人,加拿大人也来卖爱国人设啊?
40.何洁:孩子我养,从未要求男方净身出户。你怎么看?
前四十位提问贴的10天涯贝奖励将通过红包发放,请各位楼主留意站短红包哦!

41.如何看待李艺彤微博取消黄婷婷关注并将其移除粉丝列表?
42.这段时间刘一菲的消息好多,那个《烽火芳菲》票房怎么样
43.天涯儿身边男性最喜欢哪些女星,想做个
44.阚清子爆料某知名女演员耍大牌,杨颖回应欲盖弥彰,你怎么看?
45.袁立这期《演员的诞生》的表现,你觉得她该不该被淘汰?
46.袁立应该直接当评委的吧?章子怡和宋丹丹还够资格点评她?
47.《国家宝藏》央视新节目真好看,你看了吗?
48.袁立当年爆料斯琴高娃打羊胎素,笑死我了,是浙江卫视搞事吗?
49.经过《演员的诞生》袁立和浙卫杠上了?你们还看浙江卫视吗?
50.演员的诞生 和袁立 到底该相信谁
51.现在的人都怎么啦?何洁三年剖两娃,还出轨,这逻辑都行
52.霍建华自曝和林心如结婚,粉丝都“跑光”了?
53.《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里孙淳饰演的萧庭生是唯一一个承接第一部的人吗?
54.混血美女成了侯耀华徒弟?
55.演员的这么多爆料,那俊凯生气果真不是剧本上的吗
56.孙红雷生了个女儿,叫小闪电怎么样?
57.袁立的事情怎么看?
58.万能的天涯,我来求个片名,好像是美剧
59.《演员的诞生》新一轮晋级赛为什么郑爽不参加了?
60.机场秀恩爱,陈羽凡和白百何重新开始?
61.王者出击是档什么节目?好看吗?
62.你有哪些看过五遍以上的电影?


序号飘红的帖子为本次一等奖获奖贴,获奖者楼主请留意站短,回复奖品邮寄地址,截止至1月12日 中午12:00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次 发图:9张 | 更多 |
楼主天涯娱乐 时间:2017-12-01 15:01:28
 
  “为什么演员不自己配音?”
  “明星演天雷片段的时候自己不会尴尬吗”
  “明星偷偷上天涯看自己爆料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
  “明星回看自己出道的模样是什么心情?”
  ……
  这堆都是些神马问题!
  一看就是天涯er的画风!
  神经病啊,人家都不要面子的吗?

  但是真的好想知道答案啊!
  涯叔在几位明星生日的时候,给他们送上了一份饱含好奇的生日礼物——来自天涯问答的各种问题,分扎心和不扎心两种,交给他们回答!


  问:大家来说说,十一国庆长假的计划吧
  盛一伦:国庆黄金周,哪些地方人少又花费便宜?答:公司
  围观>>>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498939-1-1.shtml
  (唔,竟不知是赞是踩)
  


  问:大家说一说不开任何开挂以自身条件穿越到过去你能干什么?
  盛一伦:利用上学时候学到的历史……占卜国运
  围观>>>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501759-1-1.shtml
  (哈哈哈天降神棍那种吗?)
  


  问: 啊啊啊各位天涯爱情专家,请问要怎么撩得动一个害羞的蓝孩子!
  盛一伦:其实遇到喜欢的人,他就不害羞了
  围观>>>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502981-1-1.shtml
  (需要这么扎心吗?我发现这位演员你真的很适合天涯哦)
  


  问:减肥减得心好累,来问问明星们都是怎么保持身材的啊
  盛一伦:节食并不是减肥的首选方式哦,如果需要保持身材,肯定是要加以锻炼的;而锻炼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瘦身,而是让自己更健康。
  围观>>>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503382-1-1.shtml
  


  问:很多人,是不是心里装着一个人,最后却和另一个人白头偕老
  盛一伦:记得曾经有人说过:喜不喜欢、合不合适、能不能在一起,是完全不同的三件事
  围观>>>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498800-1-1.shtml
  (这位同学,看起来你很有故事啊,来来来话筒交给你!)
  


  问:有一张棱角分明的脸是什么感觉?欢迎上图现身说法
  盛一伦:等一下我去照照镜子
  围观>>>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503466-1-1.shtml
  (这实话说得人脸红!)
  



问:有什么小物件能够提升你的生活品质?
盛一伦:懒人沙发
娜扎:秋冬来了,推荐一个最新种草USB迷你加湿器还蛮不错的,另外像防静脉曲张袜、薰衣草安眠精油也很不错 ,属于生活中比较常用的。

(看,果然还是女孩子比较懂生活!)
  围观>>>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574131-1-1.shtml



问:怎样才能做到和女明星一样皮肤好啊?
娜扎:补水很重要,我每天都会敷补水的面膜,而且户外的话,要特别注意防晒。
  围观>>>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574135-1-1.shtml
(划重点啦!补水 防晒!)



问:那怎么剪短发能美貌度飙升呢?
娜扎:短发or黑长直的问题,我觉得也是可以根据不同的发型去搭配不同的服装,黑长直可以很淑女温婉,利落的短发搭配合适的风格的话,也是可以或俏皮或干练的,跟着自己的心走,多多尝试吧。
  围观>>>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574139-1-1.shtml
(说起来,她确实蛮适合短发的)



问:想知道明星回看自己出道的模样是什么心情?
娜扎:第一部剧是《轩辕剑之天之痕》,当时不太会演,整个状态是蒙的,电视出来后被骂得特别惨,现在自己回头看,也觉得惨不忍睹。哈哈哈。不过一直以来都有努力,希望越来越好。

(小雪嘛……当时天涯上也是很热闹的,真的全程都是下面这幅懵了的表情↓)

  围观>>>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574150-1-1.shtml
作者:莲子清如水ty 时间:2017-12-01 16:11:24
  不愿意,不喜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巴拉拉小八卦 时间:2017-12-01 16:14:25
  【娱乐百问】已发贴
我要评论
作者:陌上桑离lr 时间:2017-12-02 11:38:34
  没兴趣
作者:渺6f 时间:2017-12-02 15:32:58
  抠图天宝一生黑,剧组养胎洗不白!!!
作者:杨南露 时间:2017-12-03 13:59:45
作者:小露曦 时间:2017-12-06 14:15:10
  已发帖,客户端不好甩链接
我要评论
作者:醉卧香海 时间:2017-12-06 18:08:59
  已发
作者:醉卧香海 时间:2017-12-06 18:09:28
  已发
作者:笑混光斑 时间:2017-12-06 18:48:26
  已发帖,两个
我要评论
作者:迷离情水 时间:2017-12-06 18:53:32
  发了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7-12-07 11:01:02
  为嘛给我问题隐了?八卦版发八卦是不合本栏目宗旨定位,莫非得发国际时事吗
  • 欧小晖: 举报  2017-12-07 15:48:06  评论

    误操作了已经恢复了呢
  • 光影疏斜暗香袭: 举报  2017-12-07 19:03:26  评论

    评论 @欧小晖:如果只是误操作都能理解的,我群里好友在这版发了活动问答也是同样的理由给隐了。只想问下那版主,他有学过版主管理条例吗?如果他怕别人参加活动拿了奖励可以直接说他马甲参加了,别和他抢了就是,这样任性对待网友帖子真的好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孩爱上叔的眼 时间:2017-12-07 11:52:14
  已发
作者:大小12 时间:2017-12-07 14:52:49
  啊哦
作者:水仙竹隐2017 时间:2017-12-09 00:32:56
  请问目前的农民工该和去何从
作者:水仙竹隐2017 时间:2017-12-09 00:34:31
  目前的农民工该何去么可从。
作者:小露曦 时间:2017-12-18 14:02:23
  好像活动结束了
作者:会飞的鱼cM 时间:2017-12-23 07:06:16
  @天涯娱乐 没收到奖励
作者:光影疏斜暗香袭 时间:2017-12-26 19:05:41
  没收到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