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量聚集,从大火的PG3开扒那些肠胃不适的明星图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3:00:01 点击:264796 回复:177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最近工作压力大,看什么都不顺眼。于是想盘点那些辣眼睛的明星图。
  最近的顶级流量PG one镇楼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33次 发图:39张 | 更多 |
作者:安静的做个女硬汉 时间:2018-01-05 13:01:23
  我天。。这图。。
剩余 2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wkzty 时间:2018-01-05 13:01:53
  看了这些明星好脾气也会暴躁的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3:03:07
  黄宗泽,真的是天生港式骚鸭的气质
  骚入骨髓 还透着猥琐
  
剩余 5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3:05:01
  陈伟霆 他85年的如此油腻猥琐 真是不容易
  

  
剩余 4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3:05:58
  张艺兴
  腋毛上还挂着奶油 我感觉再也无法直视奶油了
  
剩余 4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uper小龙蝎 时间:2018-01-05 13:06:46
  楼主挑图很良心啊,符合主题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3:08:06
  易烊千玺
  用这张图当手机背景的粉丝到底在想什么?!?!
  
剩余 4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3:11:45
  东南亚抠图猩猩
  我感觉以后再也不会买SKii了
  又猥琐又油
  

  
剩余 4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3:14:10
  鹿晗
  emmmm倾国倾城
  
剩余 4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3:19:20
  陈志朋算什么
  看看陈伟霆
  不遑多让啊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3:19:41
  马天宇的自拍看一次吐一次
  
剩余 4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3:29:26
  郑爽 你家小仙女长这样?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esperateAndy 时间:2018-01-05 13:33:23

  
剩余 3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esperateAndy 时间:2018-01-05 13:40:59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黄人HHHHH 时间:2018-01-05 13:41:52
  马
作者:魔女小玩子ABC 时间:2018-01-05 13:48:29
  楼主挑图很良心了
我要评论
作者:准准准准 时间:2018-01-05 13:51:49
  不得不做个记号,还想再看下去
作者:DesperateAndy 时间:2018-01-05 13:53:07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3:55:01
  白敬亭
  这长相是如何尬捧到这个程度的
  
剩余 4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狸猫大爱 时间:2018-01-05 14:08:00
  楼主写的真是挺不错的。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4:16:00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张晓晨
  一个不知名十八线明星
  但是辣眼程度爆表
  
剩余 7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4:24:57
  李易峰的玻尿酸没吸收?
  
剩余 3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的姑姑 时间:2018-01-05 14:53:59
  让粉丝都拒绝认领的绝色照
  
  
  
  • 一柳双双: 举报  2018-01-05 16:33:08  评论

    头两张胖飞了,最后一张感觉还好啊
  • 我的姑姑: 举报  2018-01-05 16:56:51  评论

    评论 一柳双双:本来就是普通的照片呀,并没有挑牙肉照崩表情照,但粉丝嫌弃啊,怎么都不肯认领第2张哦,非得说是另外一个人
剩余 6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轰轰142 时间:2018-01-05 15:05:53
  豆比我美
作者:DesperateAndy 时间:2018-01-05 15:25:32

  
  
剩余 3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15:41:11
  阮经天
  看了他的照片,觉得胡兵当年真冤。胡兵拍了一组辣眼照就被封杀了。阮经天比他辣眼多了,还蹦跶呢
  
剩余 3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越九歌 时间:2018-01-05 15:50:59
  镇楼图要吐了,每次看屁股王的照片都不敢多看几眼,丑绝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刷屏眼镜娘 时间:2018-01-05 15:57:46
  港男都是腻腻歪歪的,不知道为什么
作者:那就走呗 时间:2018-01-05 16:17:04
  @臾小凉痛 2018-01-05 15:41:11
  阮经天
  看了他的照片,觉得胡兵当年真冤。胡兵拍了一组辣眼照就被封杀了。阮经天比他辣眼多了,还蹦跶呢
  
  -----------------------------
  辣眼睛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聊的心事 时间:2018-01-05 16:28:44
  记号
作者:草深无处不鸣蛙 时间:2018-01-05 16:29:39
  妈耶这个贴有让人清醒的欲望
我要评论
作者:goinyou 时间:2018-01-05 16:41:03
  Mark
作者:画挽清 时间:2018-01-05 18:21:24
  吃不下饭了
作者:DesperateAndy 时间:2018-01-05 19:52:43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桦话画花 时间:2018-01-05 20:16:08
  男默女泪
作者:我似个傻a 时间:2018-01-05 20:16:42
  继续吖!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20:39:03
  天哪
  

  
剩余 6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eviaCheng 时间:2018-01-05 21:03:42
  楼主你赢了
作者:DesperateAndy 时间:2018-01-05 21:16:08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esperateAndy 时间:2018-01-05 21:19:50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esperateAndy 时间:2018-01-05 21:20:26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眼罩喰种金木研 时间:2018-01-05 21:20:28
  楼主快更
作者:怨念的玻璃渣 时间:2018-01-05 21:21:09
  楼主你赢了加一,23333333
作者:最怕疯狗 时间:2018-01-05 21:36:03
  会火,留名
作者:有可能是真的 时间:2018-01-05 22:16:46
  唉…
作者:壮壮的小饭盆 时间:2018-01-05 22:19:36
  哈哈,图越来越逗啦!楼主继续。
作者:yan1208ABC 时间:2018-01-05 22:20:54
  高度不适
作者:你有名字吗2017 时间:2018-01-05 22:21:33
  哈哈哈哈哈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22:36:06
  假富豪李治廷当街撸管
  不是贵族就不要撒那么多谎去强行贵族
  
剩余 2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22:37:49
  张艺兴丑哭我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22:40:14
  牛鹿CP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5711120 时间:2018-01-05 22:40:29
  马克
作者:ty_125711120 时间:2018-01-05 22:42:53
  马克!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22:45:52
  都喜欢夜光剧本 其实日光剧本也不错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22:46:44
  李易峰和杨幂
  嗯 人家是好闺蜜 没别的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22:49:00
  宋茜 求求你不要在演戏了 回韩国不好吗?
  你都不会说中国话了 何苦为难中国人?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22:50:22
  口条钟宝刀不老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冬天赖被窝里 时间:2018-01-05 23:01:56
  马克
作者:由你可儿 时间:2018-01-05 23:02:51
  码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23:03:29
  楼上围观钟马撕逼的时候存的图
  把当时粉刷的好图也存下了
  为了公平 马天宇的猥琐图也不能少,两腿之间这是故意晒给粉丝看的吧
  谁能粉他我是服气的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23:04:35
  李沁 这是只能或者精修里吗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臾小凉痛 时间:2018-01-05 23:05:35
  坤哥你还好吗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公勒个码 时间:2018-01-05 23:11:37
  然而并不难看,果然颜值过硬
我要评论
作者:柠檬共和国 时间:2018-01-05 23:12:36
  楼主图库真是宝藏23333
作者:小孩快跑11 时间:2018-01-05 23:13:20
  坐等更新,哈哈,看的我神清气爽!
作者:由你可儿 时间:2018-01-05 23:23:38
  楼主快更
作者:solo的小八 时间:2018-01-05 23:31:53
  这皮几被李小璐捧红了。。。
作者:逆流而上的微光 时间:2018-01-05 23:32:12
  楼主知道的也太多了……
作者:白羊座的天南星 时间:2018-01-06 00:15:37
  原来是让人看了肠胃不适的图啊,开始我以为肠胃不适的明星,是当众放屁的明星呢,哈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love小哇love 时间:2018-01-06 00:19:19
  楼主你说你到底哪里找到的图啊哈哈哈哈嘎嘎嘎
作者:干嘛这样 时间:2018-01-06 05:07:30
  @臾小凉痛 2018-01-05 14:16:00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张晓晨
  一个不知名十八线明星
  但是辣眼程度爆表
  
  -----------------------------
  好劲爆啊。。。这种照片怎么以前没曝出来过啊。。。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御姐我宣你 时间:2018-01-06 08:25:36
  居然都看过
作者:考拉熊凶熊 时间:2018-01-06 08:53:02
  评论 臾小凉痛:n还有没有
作者:芗客来 时间:2018-01-06 09:00:38
  哈哈
作者:薄利多销 时间:2018-01-06 09:28:56
  笑死我了,其实按路人标准还不错了,不过明星能用来逗逗大家还是功德一件的
作者:薄利多销 时间:2018-01-06 09:29:25
  关注一下
作者:蓝紫黑衣 时间:2018-01-06 09:49:48
  楼主继续
作者:大风歌作者1 时间:2018-01-06 10:17:56
  这么恶心的东西早该封杀,,,那就在这时候强大的广电总局视乎消失了,,到了该你做正事儿的时候啦,,好好整治一下娱乐圈儿别在荼毒孩子们啦
作者:晓晨ll 时间:2018-01-06 10:33:21
  @臾小凉痛 2018-01-05 22:45:52
  都喜欢夜光剧本 其实日光剧本也不错
  
  -----------------------------
  有的人,只看自己想看到的,而不想想照片背后的事,这个以前说过,拍的就是杨幂挎着峰峰的戏,看完剧本立马就开始拍摄了,这样只是更高的投入状态而已,心里阴暗,看什么都是阴暗的。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囧卍囧卍囧卐囧卐 时间:2018-01-06 10:47:51
  頽得
作者:离魂幽麝 时间:2018-01-06 11:08:34
  @臾小凉痛 2018-01-05 13:03:07
  黄宗泽,真的是天生港式骚鸭的气质
  骚入骨髓 还透着猥琐
  
  -----------------------------
  逗比
我要评论
作者:大风歌作者1 时间:2018-01-06 11:23:30
  这么恶心的东西早该封杀,,,那就在这时候强大的广电总局视乎消失了,,到了该你做正事儿的时候啦,,好好整治一下娱乐圈儿别在荼毒孩子们啦
我要评论
作者:ty_我一直都在666 时间:2018-01-06 11:31:11
  还好中午饭没吃,不过也没胃口了( ’ - ’ * )
作者:爱如君 时间:2018-01-06 12:01:03
  这个贴子好,不知这些明星哪来的谜之自信,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没人亲民的善心,哪来的粉啊!
  还有那些做所谓文化的,哪来的自信有那么多人为这些恶心东西买单?

  不去做好自己,成天想着炒作,他们到底哪里来的自信有人关注???我一直奇怪!!!


作者:狸猫大爱 时间:2018-01-06 12:18:17
  楼主为什么不贴了呀?我觉得这个题目有源源不断的素材啊。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欧阳力拔 时间:2018-01-06 12:27:12
  悚图
我要评论
作者:窗边的小逗逗逗比 时间:2018-01-06 12:29:08
  李易峰和杨幂一直没锤。不过吃瓜群众貌似都默认了也是很无解。李易峰团队告造谣还赢了。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不过楼主你要是扒明星丑照就继续扒。夹带私货造谣什么的就不用了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几笔淡墨 时间:2018-01-06 14:00:06
  楼主看这里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谎言0620 时间:2018-01-06 14:30:22
  马克
作者:绝对颜控 时间:2018-01-06 14:30:31
  ……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的姑姑 时间:2018-01-06 15:54:01
  年年部部剧每次不拉都会被粉丝赞演技有进步有突破
  
  
  
  
  • 王派我来巡山: 举报  2018-01-06 15:57:31  评论

    天仙真是可惜了这张脸啦
  • 苹果香蕉大白菜: 举报  2018-01-06 17:34:24  评论

    4s里面脸太可怕,多边形还油腻得很。粉丝吹嘘的碾压众小花的神颜就这个水平。吃她颜的人觉得可惜了她的脸,不吃她颜的人比如我会觉得可惜了其他有颜有演技的演员给她做配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王中王火腿肠2015 时间:2018-01-06 15:57:48
  顶
作者:王中王火腿肠2015 时间:2018-01-06 16:00:07
  顶
作者:转角红灯 时间:2018-01-06 16:14:56

  娱乐圈啊,真不能细看。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