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根本没有资格巩俐并称

楼主:汉水若良 时间:2018-02-03 04:22:01 点击:53160 回复:88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论作品,巩俐六部作品入围奥斯卡,11部入围三大主竞赛,七部获奖,三部分别拿下戛纳柏林威尼斯最高奖,张曼玉欧洲三大主竞赛入围六部,获奖四部,奥斯卡入围一部,巩俐作品精品率超高,而张曼玉烂片无数
  论星光,巩俐出道既巨星,红高粱一鸣惊人,中国影坛的天之骄女,张曼玉在港片数度给林青霞作配,给梅艳芳作配,给郑裕玲作配,巩俐在香港拍电影,天龙八部与林青霞平分秋色,唐伯虎点秋香甚至压番周星驰,在当时香港人还比较瞧不起内地人的情况下,可想而知巩俐的地位(张曼玉在香港一直不是太红,王祖贤钟楚红都比她红)
  论国际知名度,巩俐维基百科语言词条有48种,华人女演员第二,而张曼玉只有33种,可见巩俐在世界知名广度绝对强于张曼玉,当外国人提起中国电影时,基本都是说张艺谋、巩俐、成龙、章子怡,有几个提起张曼玉?不要以为比巩俐多拿了个三大影后知名度就更高了,大多数普通民众根本不关心谁得奖,知名度是由作品奠定的,普通观众是看了电影才可能记住你这个人,张曼玉的作品,除了花样年华和英雄,其它在国际上基本毫无影响力
  巩俐在艺伎回忆录里虽然给章子怡作配,但和章子怡一样都是400万美元片酬,可见好莱坞多重视巩俐,张曼玉试镜艺伎回忆录女三号,片方却确定杨紫琼,还说这是出于票房考虑,张曼玉和巩俐共同主演美国电影中国匣,但是官方海报上只有巩俐一人,甚至章子怡在英雄给张曼玉作配,无论是美国海报,还是国际邮报,都只见章子怡,不见张曼玉,可见张曼玉的“国际知名度”
  巩俐是中国电影的符号,代表一个时代,而张曼玉,并不能代表一个时代,只能说张曼玉是个成就很高的香港演员,但和巩俐比还不够格,张曼玉是比巩俐多拿了一个三大影后不假,然而巩俐也是三大个人奖项大满贯(威尼斯影后、柏林金摄影机、戛纳纪念大奖),而且还两次担任三大主席(威尼斯评委会主席,柏林评委会主席),而张曼玉只不过是评委
  张曼玉之所以被吹捧到和巩俐并驾齐驱的地步,主要是因为国人对三大的神化(然而廖凡夏雨拿了三大也是在三线挣扎)巩俐个人奖项与张曼玉伯仲之间,或者略输,其它方面,作品、星光、票房、国际知名度、业界地位都爆张曼玉
  所以别说什么巩皇曼神了,巩俐是女皇,张曼玉只能是贵妃
楼主发言:132次 发图:2张 | 更多
作者:摄政雍悫皇贵太妃 时间:2018-02-03 05:11:33
  这是事实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奥特曼的小咪咪 时间:2018-02-03 05:13:56
  一个以拍村姑路线出名,另一个以拍小资情调路线出名,没有可比性,不过论逼格,始终觉得张曼玉要胜一筹,可能是那种气质和对生活的态度吧,更符合西方的方式。
剩余 3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要看朕 时间:2018-02-03 10:08:36
  一个是内地,一个是香港,不好做比较,巩俐和张曼玉红的时候我都没经历,等我知道他们的时候,巩俐还是形象很好,可张曼玉现在只知道谈恋爱而且形象和以前落差很大,不知怎么弄的。
  • ghls8888: 举报  2018-02-04 01:27:56  评论

    章子怡找了个老外,当时在网络就被喷得好惨(诈捐门之前),张曼玉一个个老外男友接着一个个,就被说优雅女神。。。很好。。。
  • 喜剧传奇: 举报  2018-02-04 01:36:52  评论

    评论 ghls8888:我一直都很奇怪,我在天涯和我周围有的人老说王祖贤长的像男人龅牙翻鼻孔的,张曼玉难道比王祖贤还漂亮吗?为什么不说她的长相,还有青蛇祖贤也是与张曼玉平起平坐的,什么时候成了张曼玉一个人的功劳了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人间修罗场 时间:2018-02-03 11:46:47
  刘倩美子配?我认为刘亦菲和巩俐长得有些角度很像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看大事怕不够热闹 时间:2018-02-03 11:47:17
  都是吊打其他人的存在
  • 自由呼吸1117: 举报  2018-02-09 22:11:51  评论

    比作品吊打不了章子怡吧,章子怡可是有作品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好像还提名了奥斯卡最佳影片。艺伎回忆录也获得了三项奥斯卡大奖
  • 故乡的云Wt: 举报  2018-02-10 10:49:14  评论

    评论 自由呼吸1117 :卧虎藏龙那个奥斯卡和章子怡有毛关系 ,国际脏根本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人间修罗场 时间:2018-02-03 11:53:56
  张曼玉就是巩俐。
我要评论
作者:人间修罗场 时间:2018-02-03 11:56:47
  另外你没觉得老谋子的女主都长了一张脸吗?

  巩俐和章子怡离奇相似。董洁又像章子怡。章子怡又和童瑶近似,他只用一张脸做模子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3119106897 时间:2018-02-03 13:52:15
  你说的是事实,没毛病。
作者:乐游逍遥 时间:2018-02-03 13:55:01
  都是数一数二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汉水若良 时间:2018-02-03 14:02:33
  法国文学与艺术勋章,巩俐是司令级别的
  张曼玉是戛纳影后,按理说也应该有个勋章,毕竟戛纳影帝的梁朝伟也是司令勋章,然而张曼玉却连个骑士级别的勋章都没捞到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2587103 时间:2018-02-03 15:20:23
  一大波港台吹即将到达,前排送楼主锅盖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千年道行毁于一旦 时间:2018-02-03 16:47:47
  在我小时候的时候巩俐给我的印象是这个样子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千年道行毁于一旦 时间:2018-02-03 16:50:03
  后来巩俐给我的形象就是这个样子
  

  

  
作者:千年道行毁于一旦 时间:2018-02-03 16:51:21
  后来看过她的都市片,她给我的印象就是这个样子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古墓佳人 时间:2018-02-03 16:59:40
  巩俐比不上张曼玉,只能说巩俐起点高!张曼玉是慢慢从配角摸爬滚打上来的!除去国外奖项!张曼玉金象金马10来个影后也不是巩俐可以比的,巩俐靠导演,张曼玉靠个人!张曼玉甜蜜蜜!阮玲玉!宋家三姐妹!青蛇!家有喜事!东邪西毒!花样年华!拿手的角色太多!张曼玉还是国家一级演员!巩俐不是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古墓佳人 时间:2018-02-03 17:04:06

  
  • lovch: 举报  2018-02-07 15:40:46  评论

    曼玉唱歌真的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还是挺佩服她的,尽管如此还是自己作词作曲出单曲
我要评论
作者:千年道行毁于一旦 时间:2018-02-03 17:05:37
  个人感觉巩俐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她的演技越来越好,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靠她撑着,她演的白骨精眼神有了很妩媚的味道,还有这个片子不是张艺谋的吧,也不能完全说她靠着张艺谋,艺妓回忆录里她也演的很好。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千年道行毁于一旦 时间:2018-02-03 17:14:50
  这两位比较我还真不知道谁告谁低,因为在我生活的周围除了王祖贤其他港女星都没什么热度和水花,大部分已经过气了,就王祖贤保持着超高的人气,虽然也总有人说龅牙男人脸,但是另一方面也就代表着红和没过气,一个明星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我代表我朋友(王的粉丝)和我心中多年的困惑,王祖贤和巩俐谁的咖位高?希望能有人回答一下。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3 18:24:40  评论

    王祖贤和巩俐不是一个级别的,王祖贤一个影后都没有,也没有多少时代意义,巩俐是中国第一个国际影后,代表了中国文艺片在世界影坛声名鹊起的时代,在好莱坞也有一定的影响力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3 18:32:09  评论

    看来这位层主不懂演员和明星的区别,明星是会过气的,演员只要有奖项和作品,就永远不会过气,巩俐哪怕不拍电影了,地位也是不可撼动的,而流量明星只要没有人气了,地位就会急转直下(虽然本来也没多高)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阑珊o0 时间:2018-02-03 17:19:32
  我觉得年轻的时候张曼玉胜,现在老了明显巩俐胜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ANGHL0419 时间:2018-02-03 19:30:17
  这话你要是二十年前说我还可以赞你一句
  有胆量有气魄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3 23:14:47  评论

    我反倒觉得,这话二十年前说,大多数人会同意,因为那时巩俐真的气震天下,就像0506年那会,没有人会质疑章子怡是中国第一女星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3 23:15:29  评论

    现在不知咋滴,反倒吹起港台过气货来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流氓兔234号 时间:2018-02-03 23:13:20
  都差不多吧,反正不就是一个董小宛一个柳如是的区别么
剩余 3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干嘛这样 时间:2018-02-03 23:21:15
  张曼玉怎么可能比得上巩俐。。。先不提国内。。。好莱坞会找张曼玉拍电影吗 不会 也就张曼玉的前夫才会给她拍那个清洁。。。。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干嘛这样 时间:2018-02-03 23:27:03
  @干嘛这样 2018-02-03 23:21:15
  张曼玉怎么可能比得上巩俐。。。先不提国内。。。好莱坞会找张曼玉拍电影吗 不会 也就张曼玉的前夫才会给她拍那个清洁。。。。
  -----------------------------
  而且他那个给她拍电影的还是法国的。。。。我都怀疑好莱坞的人认不认识张曼玉。。。张曼玉恐怕连配角都不给演。。。而巩俐就拍了不少 别说比不上巩了 巩之后的章子怡 她也比不上。

  香港除了成龙基本就没有国际明星了 台湾一个都没有 大陆的不少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3 23:47:07  评论

    成龙是国际巨星,巩俐章子怡是国际影星。成龙是几乎所有普通老外都认识,巩俐章子怡大多数普通老外叫不出名字,但可能眼熟,少部分人认识。不过,电影爱好者基本都知道巩俐章子怡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3 23:49:05  评论

    有一个视频,采访十几个美国人,都认识成龙,只有三四个认识巩俐章子怡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干嘛这样 时间:2018-02-03 23:34:24

  

  光这张照片 张曼玉这辈子就望尘莫及了

  说张曼玉和巩俐平起平坐或者超过巩俐的

  不是香港人就是港吹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3 23:36:22  评论

    长相 气质,是各花入个眼,没有统一标准。然而巩俐成就高于张曼玉是不争的事实。
  • 干嘛这样: 举报  2018-02-03 23:38:06  评论

    评论 汉水若良:但是巩俐也是蛮恶心 已经是新加坡人了 我们也不想提她了 但是说张曼玉高过巩俐或者平起平坐 那就是笑话了。。。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喜剧传奇 时间:2018-02-04 00:11:18
  楼主胆子真大,你敢拿张曼玉来PK巩俐,小心港台粉们和港台水军们来使劲骂你,不知道张曼玉是不可说的,他们一定会开贴黑死巩俐的,你信不信?不过楼主希望你高抬贵手不要迁怒到王祖贤身上,我祖贤从来都低调做人从来不和巩俐争咖位,还有看了楼上几张图竟然觉得巩俐挺美的,喜欢巩俐的巫行云和韩冬儿,巩俐真的是大咖巨星,同样祖贤也是,张曼玉是不可说的,你得记住从来只有港台明星压内地明星,不能内地明星压港台明星,否则内地明星绝对会被喷死,祝你好运,先闪了。
  • renyinghua: 举报  2018-02-04 09:52:03  评论

    评论 喜剧传奇:不认可星名气多大,我只认可拍的电影好不好看,这才是干货,就跟国内现在权贵圈子捧的一帮星一样,水平也就一般,算不得牛逼让人佩服,只能说脸蛋好
我要评论
作者:xiqingwan 时间:2018-02-04 00:11:28
  一个中国人和一个外国人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古惑小淫妇 时间:2018-02-04 00:21:56

  基本上同意,不过说巩俐在《唐伯虎点秋香》里压番周星驰,那也太夸张了。

  反正那部剧里,我觉得演得最木、最放不开的就是巩俐。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4 00:22:51  评论

    我是说,唐伯虎点秋香里,巩俐一番
  • 喜剧传奇: 举报  2018-02-04 00:28:42  评论

    其实我认识的巩俐粉丝和周围长辈们从来没把唐伯虎点秋香当作巩俐的电影,所有人都说这是周星驰的电影,提起巩俐的电影大家都说的是红高粱,秋菊打官司,菊豆,大红灯笼高高挂,活着和白骨精等,我听长辈说那个年代内地演员收入低,她在内地拍电影挣钱少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遥望天际的那一端 时间:2018-02-04 00:30:46
  我就路过,不敢妄下评论。
作者:施梦鱼 时间:2018-02-04 00:51:15
  巩俐给章子怡提鞋,章子怡给张曼玉提鞋,所以巩俐给张曼玉舔鞋。
  而且,那个什么艺妓回忆录,张曼玉是拒绝的,说身为国人才不会演这种卖国角色。只有章子怡巩俐还有杨紫琼当个宝。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4 00:55:46  评论

    张曼玉,2046,不也是同时给巩俐章子怡提鞋嘛?为什么巩俐张曼玉都是几分钟戏,巩俐就是仅次于梁朝伟的二番呢?张曼玉在艺伎试镜失败后,才发表她的爱国言论,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4 00:57:09  评论

    另外,杨紫琼本来就不是中国人,别绑架她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在下家住阎王星 时间:2018-02-04 00:55:30
  艺术成就巩俐不如张曼玉。事实如此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4 01:06:16  评论

    是啊,巩俐是联合国评选的16位促进人类和平艺术家,确实不如张曼玉
  • 在下家住阎王星: 举报  2018-02-04 01:13:02  评论

    评论 汉水若良 :那又如何?你是想说联合国把这16个人列为当代艺术成就的最高成就者了吗?如果没有,巩俐的艺术成就不如张曼玉。不服就让她再拿两三大超过去。嘴皮子又改变不了客观事实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喜剧传奇 时间:2018-02-04 00:55:34
  其实我觉得咱中国的国际巨星越多越好,尤其是内地的女星,所以我多希望周迅能成为国际影星,可惜内地女星能称之为巨星和国际影星的只有巩俐,我不希望内地只有一个巩俐呀,内地女星们加油吧,希望周迅加把劲,能早日拿到威尼斯影后,奥斯卡影后大奖,希望内地女星中再多出几个巩俐,迅哥加油,蒋雯丽老师加油,周冬雨加油,倪妮加油。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oia 时间:2018-02-04 01:13:35
  我同意你
作者:喜剧传奇 时间:2018-02-04 01:14:10
  巩俐和章子怡长得真的好像
  

  
我要评论
楼主汉水若良 时间:2018-02-04 01:17:47
  港吹真是恶心
我要评论
作者:蓝色魅影2015 时间:2018-02-04 01:20:17
  两个都不喜欢,但是巩俐相对漂亮一些。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1枝解忧挂 时间:2018-02-04 01:29:51
  我从来就没嗨到过巩俐的美。反而张曼玉的青蛇,隔壁旗袍太太,傻白甜的家驹女朋友,美的多样。
我要评论
作者:喜剧传奇 时间:2018-02-04 01:31:51
  这个画面真美好,从别处看到的。
  
  • 美美的生活好好过: 举报  2018-02-05 15:00:40  评论

    小时候看这个电视剧,看到巩的脸觉得这电影掉一个档次,那时候还是感觉林青霞在的地方,她永远是主角。
  • 梦幻牛牛: 举报  2018-02-06 22:24:14  评论

    巩俐的美是在霸王别姬(和妓院老鸨决裂时),秋香(穿新娘妆拜堂时),巫行云(仅仅个人观感:天龙八部里秒了林青霞和张敏),还有一部应该是好莱坞的合作片,演一个贵妇,男主很喜欢她。其他的张艺谋的戏里,我欣赏不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1枝解忧挂 时间:2018-02-04 01:35:33
  巩俐在我印象中最深的是菊花台里皇后,胸猛金耀的母后。
  唐伯虎点秋香里完全是花瓶,周星驰闪光。
  天龙八部里林青霞张敏存在感不输于她。
  白骨精也没吹的有多好的演技。
  秋菊,红灯高挂的戏,是她的强项。

  个人意见。
  • mosehai: 举报  2018-05-15 11:56:26  评论

    你肯定没看过归来。。她和陈道明真是贡献了教科书一样的演技
  • mosehai: 举报  2018-05-15 11:56:51  评论

    你肯定没看过归来。。她和陈道明真是贡献了教科书一样的演技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在下家住阎王星 时间:2018-02-04 01:36:58
  lz表面上吹巩俐,实际上是想通过吹巩俐来捧章子怡。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纯情小猪悦 时间:2018-02-04 01:39:13
  看了标题就进来骂你
我要评论
作者:喜剧传奇 时间:2018-02-04 01:53:27
  看到最后感觉楼主像是给巩俐招黑似的,其实巩俐很低调的,不参加任何活动不上任何综艺节目,只有在拍戏的时候才出来,不炒作不张扬,巩俐自己都说了自己只是个演员不是明星,不拍戏的时候只想过正常人的生活,没有微博没有公共团队,对比现在很多这些整天街拍上综艺节目的明星,她真的是好太多了,中国多少女星,巩俐的咖位就算压不了张曼玉,但是能压倒一群内地港台女星,巩俐的咖位真的已经蛮高了,知足吧,我迅哥还没这个咖位哪。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4 01:58:46  评论

    评论 喜剧传奇:因为港吹真的令我恶心,所以有点口不择言了
  • 喜剧传奇: 举报  2018-02-04 02:02:17  评论

    评论 汉水若良:以后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出个巩俐,真的希望下一个是迅哥,不过巩俐的咖位已经很稳固了,她不会过气的了,你别担心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信佛小邪 时间:2018-02-04 02:15:49
  没有可比性
作者:干嘛这样 时间:2018-02-04 03:21:47
  @施梦鱼 2018-02-04 00:51:15
  巩俐给章子怡提鞋,章子怡给张曼玉提鞋,所以巩俐给张曼玉舔鞋。
  而且,那个什么艺妓回忆录,张曼玉是拒绝的,说身为国人才不会演这种卖国角色。只有章子怡巩俐还有杨紫琼当个宝。
  -----------------------------
  太夸张了太夸张了~~港吹太搞笑了。。。刚好顺序反了好吗 应该是张曼玉给章子怡提鞋 章子怡给巩俐提鞋

  张曼玉会说这种话 真是搞笑!

  再怎么说巩俐章子怡好莱坞都有人找拍戏。。。张曼玉呢。。。也就他那个法国前夫给她拍法国电影了。。。张曼玉想拍的话 只能努力找个好莱坞导演老公了 看她的本事了~

  当然张曼玉演技比章子怡好是真的 但是咔位比章子怡低。
  • 古墓佳人: 举报  2018-02-04 06:09:54  评论

    你没看过英雄吧!谁是主角,另外你有多自卑啊!承认黄金时代香港电影那么难吗?
  • 八十八点八: 举报  2018-02-04 09:17:10  评论

    演个配角就变成提鞋,这种说法真叫人作呕。罗伯特德尼罗,马龙白兰度,凯瑟琳赫本,摩根佛李曼,谁没演过配角,用这种话说演员,不配看电影。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欧阳家小丸子 时间:2018-02-04 07:38:52
  楼主真无聊
作者:米饭吃了两大碗 时间:2018-02-04 08:28:40
  楼主第一段说她们得奖得了多少奖,pk。第二段说得奖普通老百姓有又多少知道的巴拉巴拉。说啥呢
我要评论
作者:ty_南风190 时间:2018-02-04 08:32:45
  对啊谁喜欢看巩大码的脸,土
  • 吹口仙气试试: 举报  2018-02-04 17:06:57  评论

    说咖位就说咖位,你在这儿人身攻击人家的长相,土怎么了,中国人的特色就是乡土气质,能洋气过人家洋人,你也土气说不定还丑呢,还有张曼玉比巩俐还大一岁,难道不是张大妈,张曼玉也挺难看的,港粉不要优越感这么强,不要瞧不起内地演员,觉得自己喜欢港星就各种高大上,凸显自己的高贵
  • 吹口仙气试试: 举报  2018-02-04 17:09:45  评论

    是啊,陈红,关之琳,李嘉欣,包括刘亦菲,妲己傅艺伟,温碧霞,张柏芝谁都比巩俐美,但是外国人就喜欢她的原汁原味的东方特色,所以才能这么出名,不一定出名的就是美女,西游记里那些美女现在在哪儿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大声说 时间:2018-02-04 08:56:43
  都那么老了,又过气了还有钱请水军尬吹
作者:袭明kkk 时间:2018-02-04 09:38:36
  没有可比性,张曼玉已经息影多年,你还拿她和巩俐作比较,一眼就看出高低了,张曼玉拒绝好莱坞多次了,好莱坞还能宣传她吗?巩俐也是个很优秀的演员,比张曼玉还是差一截的,在西方人的眼中,张曼玉就是一只优雅的猫……在东方人眼里,她简直把表演做到了极致,曾经特意看过张曼玉的的获奖电影,华人女星在演技上貌似无人能出其右者
  • 干嘛这样: 举报  2018-02-04 09:48:34  评论

    你这些话说得上面港吹都听不下去了!!你知不知道!!!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4 13:20:50  评论

    拒绝好莱坞个屁,试镜艺伎回忆录,还被淘汰了,回来才说自己看不上好莱坞,然而好莱坞能看得上她就谢天谢地了
我要评论
作者:renyinghua 时间:2018-02-04 09:49:00
  我不知道什么艺术不艺术,也不认可所谓个国内流氓导演的所谓张国师。客观来说,从观众热度来说,从张艺谋开始后国内最红的些个导演和演员,拍电影水准,情怀,对白,音乐画面和谐度,幽默度,美感度,意境度,自然独,相比较90年代港片,是一种不可比的退步。连改革开放前的那一批红色影片也比不上!至于巩俐,就几部港片还比较好看外,但是好看的没有张曼玉多,这是事实。
作者:邢情博雅 时间:2018-02-04 09:51:39
  有谁跟我一样看到标题就看了一下时间么???这都多少年的帖子了???咋又翻新了。。
我要评论
作者:庆庆1211 时间:2018-02-04 09:54:42
  国师早就不行了,也就08年奥运会那阵子火了一把,之后一落千丈。
作者:干嘛这样 时间:2018-02-04 10:08:20
  其实香港的所谓黄金时代也就那样。。。主要是内地当时发展落后 各种资讯啊电影啊唱歌啊资源匮乏也落后于时代。。。当然一下子就被香港比大陆新鲜的电影娱乐模式吸引了 就这样而已。。。

  你看看现在的香港电影你还看吗???当然还有先入为主 情怀的因素 因为还有一大部分人是看着香港电影长大的。。


  香港人的所谓找回真正的香港电影 找回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 根本就是子虚乌有!是因为内地也发展了 其他周围的比如韩国 泰国等等 那时候都远远落后于同时代的香港所产生的错觉!

  现在大家都是同时代同一水平 你香港还能借着时间发展的代差优势吸引大家吗??不可能了。

  所以不是香港丢失了所谓的港片 是大家周围都追上来了而已。。。所以真实的香港电影也就是那样的。

  同理台湾也是 好莱坞也是 但是目前大家和好莱坞还是有不少时间发展的代差

  • 听风吟客: 举报  2018-02-04 22:48:51  评论

    香港娱乐业的黄金时代还真不是吹的,号称“东方好莱坞”,不只在内地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在整个东南亚谁能与之争锋
  • 恒沙无量: 举报  2018-02-06 23:28:40  评论

    实际情况是到目前大陆还没哪个男演员的影响力超过李小龙和成龙??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桑多巴 时间:2018-02-04 10:17:29
  都是戏子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后的微笑 时间:2018-02-04 10:32:35
  纯粹黑子,港台娱乐圈落寞多年了,张也息影多年,这样了蹭。
  • 汉水若良: 举报  2018-02-04 12:59:04  评论

    张曼玉本人我没意见,看不惯张曼玉跟风吹碰瓷巩俐而已
  • 千与千寻90: 举报  2018-02-04 13:11:30  评论

    评论 天后的微笑:没有看过张曼玉碰瓷别人,就看见你在着尬吹!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宁静致远HV 时间:2018-02-04 10:45:40
  送一顶锅盖给楼主。巩俐演得角色,九儿,秋菊,还有《活着》里的家珍,可以说是中国女性的代表,有历史的厚重感。而张曼玉演得比较小资,形象比较单薄,很多人都能演。
  张曼玉真的被过誉了,慕名看了《阮玲玉》,优雅演绎得很刻意。《花样年华》,感觉也一般般,搞不懂为什么。《青蛇》、《龙门客栈》,刻意地妩媚。只能说很多人跟风说好。
  当时香港,梅艳芳的如花、顾曼璐,王祖贤的小倩,哪一个不比她的角色深入人心。

  她的粉丝爱拿巩俐演农村角色去踩巩俐形象土,拜托,巩俐的巫行云、冬儿也是很仙女的,在《摇啊摇摇到外婆桥》里也是非常有风情的,可塑性比张曼玉强多了。

  演员应该拿响当当的作品和角色说事,而不是想当然。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庙港三少 时间:2018-02-04 10:55:58
  谁比谁厉害又怎么样?
作者:其他漫慢 时间:2018-02-04 11:28:42
  巩俐逼格更高吧。张曼玉我也挺喜欢的。不要比较,各自精彩。
作者:wazus 时间:2018-02-04 11:49:15
  我喜欢张的新龙门客栈和甜蜜蜜里面的角色 巩俐很多角色我并不喜欢 例如 秋菊 凤仙 活着和近期和陈道明合演的陆犯焉识 但是她们都非常打动我 而且张的角色其实是同一类型的 而巩俐的跨度很大 可以说张是很有个人魅力的 而巩俐真是个好演员
作者:天热要脱马甲 时间:2018-02-04 12:15:57
  站曼神~巩俐给我感觉又土又壮,角色我还是喜欢张曼玉演绎的。
  • 吹口仙气试试: 举报  2018-02-04 17:14:40  评论

    没觉得又土又壮,中国女星普遍气质小家子气,当然很多女星都比巩俐美,但是论身材都不行,我也挺欣赏曼玉的,但是曼玉那瘦小干瘪的身材包括周迅也是,形同骷髅一般毫无美感,欧美很多女星都高大壮,当然角色肯定是曼玉更好,国人的特色就是土气乡土气质,你也一样土气,出名的不见得就是洋气美女
  • 喜剧传奇: 举报  2018-02-04 17:29:18  评论

    张曼玉身材确实差,也不光是张曼玉,国人女星普遍都身材差,干瘪瘦小枯干,颧骨也高,真的是演技和个人魅力让她充满光彩,要论长相可以说是丑女了,周迅身材也不行,巩俐的身材好难得,国人女星现在很难有这样的身材,我就喜欢巩俐的身材,有女人的丰韵美
我要评论
作者:米山雅士 时间:2018-02-04 12:59:20

  为什么你们对戏子那么感兴趣而对哪些为人民谋幸福的科学家们无动于衷?三教九流中自古以来戏子都是属于下九流的,新中国的建立才抬高了他们的地位。不要把他们捧上天,难道你们都是下九流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千与千寻90 时间:2018-02-04 13:04:20
  喜欢张曼玉!
楼主汉水若良 时间:2018-02-04 13:13:20
  那些还称呼演员为戏子的人,我想说,大清亡了
  古代商人地位也很低,今天你敢对马云指手画脚?
  而且喜欢骂戏子的人,往往是底层仇富屌
作者:袭明kkk 时间:2018-02-04 13:25:26
  楼主你没看到整栋楼里面站张曼玉的比站巩俐的多吗?谁更胜一筹还用比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三万英尺1109 时间:2018-02-04 13:25:54
  评论 摄政雍悫皇贵太妃:可能和年纪有关吧。张曼玉的旺角卡门 阿飞正传里的青涩,就像普通大众的我们的恋爱的日常,或者曾经暗恋明恋着的邻家女孩女神 很容易让人想起自己年轻时的青涩爱情,还有花样年华里的苏丽珍,旗袍真的很漂亮,妥妥的制服诱惑啊(貌似墨镜王电影里的张曼玉都是叫苏丽珍吧?不太记得 很久了)巩俐的电影太多太多,我的父亲母亲 满城黄金甲,高粱红了 周瑜的火车(嗯?三国时候都有火车了?牛逼啊) 还有好多好多 ,国际国内获奖无数 演技更毋庸置疑,国际地位上,巩俐确实比张曼玉高一大截。所以,我喜欢张曼玉,对巩俐无感
作者:袭明kkk 时间:2018-02-04 13:30:20

  

  
作者:陈哥哥家的小胖妞 时间:2018-02-04 13:37:59
  咖位什么的可能是巩俐更高吧,个人更喜欢张曼玉。
  巩俐获奖的很多角色很有时代意义,更像是把一个时代的一群人抽象一个符号来演绎。
  我看阮玲玉的时候,张的演技真的让我发毛,就像是阮玲玉附身在她身上一样…很深刻很个人意义的角色,很专很透的感觉。
我要评论
作者:小火星2016 时间:2018-02-04 15:58:00
  如果要在巩俐和张曼玉两人中选择一个更喜欢的,肯定是张曼玉,对巩俐无感。至于咖位大小和国际地位高低,个人认为这些与更中意哪个明星关系不大。
作者:千机变 时间:2018-02-04 16:40:26
  论演技感觉还是张更自然,巩有味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欣赏角度。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16:42:48
  周迅一米五的个子只能演丫环,看龙门飞甲又矮又小完全空气
我要评论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16:45:51
  巩利这样子的土妞怎么看怎么土,骨骼太大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16:47:08
  当然是曼神天下第一啦,巩利一边凉快去吧,土包子不行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16:51:46
  张曼玉比巩胜不是十个级这么简单的。把秋香演一成屎了都,又丑又土我的天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16:52:33
  什么港吹,黑我大广州
作者:dxnlucy999 时间:2018-02-04 16:55:53
  论演技个人更喜欢张曼玉,尤其她后期的角色非常有味道;论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巩俐更厉害一些,老外似乎更喜欢她的长相。巩俐起点高,更站优势,张艺谋红高粱当年在国内外影响力多大啊。其实那个年代出了不少优秀的女星,比来比去真没意思,太low。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17:05:07
  毫无疑问我也喜欢巩俐,但跟曼玉比,差的太远了都,我是40岁大叔,看她们电影大的,有发言权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17:07:51
  因为巩俐演了秋香从此对秋香一生黑,秋香就丑一成石榴姐了。整部影片完全只剩下周星驰了
我要评论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17:09:06
  都站张曼玉,看你还在黑巩俐
我要评论
楼主汉水若良 时间:2018-02-04 17:10:34
  有人觉得张曼玉比王祖贤漂亮?天哪!
  • 喜剧传奇: 举报  2018-02-04 17:36:37  评论

    怎么可能,一个国色天香风情万种大美女和一个颧骨高干瘪身材骷髅样的丑女岂可相提并论,祖贤高贵洋气,如果在古代祖贤就是西施貂蝉杨贵妃级别的,张曼玉如果不是港星是内地女星以她的长相绝对会被骂土气村姑,祖贤可是被封为亚洲第一美腿,如果祖贤不隐退,今天的国际影星就是美丽优雅的王祖贤小姐
  • Ty别话: 举报  2018-02-05 11:11:58  评论

    评论 喜剧传奇:也是瞎吹王祖贤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汉水若良 时间:2018-02-04 17:11:02
  认为张曼玉漂亮的审美急需救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17:12:22
  别再给巩俐招黑了,张曼玉是全能。巩俐一个土演到老。我喜欢的巩俐菊豆秋菊九儿哪个不是土出天际,我承认我喜欢巩俐。但她跟张曼玉距离太漫长了都
我要评论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17:22:31
  从此对巩俐一生黑了因为你,求你了放过巩俐吧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17:23:53
  这是在吊打的呀孩子。都出来站队吧请大家,让他服气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17:25:59
  张曼玉形象百变什么形象都能驾驭,你看巩俐除了土只剩下土了
我要评论
作者:wonderhihao 时间:2018-02-04 17:26:14
  楼主是来搞笑的啊。论奖项,张曼玉比巩俐多,论角色,张曼玉也比巩俐戏路宽,受港片之利,观众也比巩俐多。只是最近十年张曼玉息影了,加上大陆电影崛起,俩人才到了一个水平线。放之前,张曼玉明显还要压巩俐一头。
我要评论
作者:双沟大曲63 时间:2018-02-04 17:42:55
  个人感觉演艺而言巩俐比张曼玉差老鼻子了,前者或是凭借祖国的强大为外人讨好而上位,如同诺奖一般,并非靠演技。
我要评论
作者:甜水面321 时间:2018-02-04 18:18:24
  更喜欢张曼玉
作者:清爽00 时间:2018-02-04 18:32:22
  巩俐是外国人眼中的东方美女,张曼玉是中国人眼中的女神
我要评论
作者:LXF680123 时间:2018-02-04 18:46:16
  各有特色吧??
作者:高冷到爆 时间:2018-02-04 19:04:57
  张曼玉处女座 我们处女座向来不争不抢云淡风轻压根不屑跟人抢 呵呵
作者:LNAH 时间:2018-02-04 19:11:40
  我自己的感觉,张曼玉比巩俐更高一点
作者:ty_135150821 时间:2018-02-04 19:14:50
  谁又给你资格说他俩不可以相提并论呢?
作者:aini6562 时间:2018-02-04 19:15:47
  我是比较喜欢张曼玉
作者:ty_lxq958 时间:2018-02-04 19:29:13
  反正我觉得张曼玉比巩俐好看,毕竟儿时的女神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20:09:49
  巩俐演来演去都在演自己,本色出演的土,不叫演技。张曼玉演什么像什么演技炸裂,巩俐的笑很土。张曼玉笑的山花烂漫,笑出像精灵一般的灵动。张曼玉的表演才叫演技
作者:努力的米拉 时间:2018-02-04 20:15:50
  巩俐确实非常大气,站谁旁边第一个注意到的是她,不输阵。
作者:粤善缘 时间:2018-02-04 20:16:48
  巩利的感觉跟倪苹一样又土又厚重。现在我脑海里出现巩俐总是弹出诸如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什么的。张曼玉弹出来却是各种优雅,迷人,万种风情的笑容,张曼玉息影十年钱名早挣够了身价高没办法。巩俐倒好又蹦又跳姨妈都演了,差的不是十个等级啊明眼人都明白
作者:喜剧传奇 时间:2018-02-04 20:28:40
  楼主你看吧我早就说过了你开这个帖子会引来港粉的侮辱,我说的没错吧,你看张曼玉的分把巩俐和你讽刺的,人家根本瞧不起内地明星,人家就觉得内地明星土气低等,把倪萍都讽刺上了,倪萍招谁惹谁了,张真的是不可说娘娘,很多明星都能随意评论,张只能说好不能说不好,啧啧,希望你能挺住,呵呵。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