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个凤凰男要抢我女朋友,超级爽,爽歪歪的。[已扎口]

楼主:无忧小筑2017 时间:2018-03-03 23:53:10 点击:118888 回复:164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今晚失恋了,我的女朋友被凤凰男追,似乎动心了,爽歪歪的。

  一个天津大学的博士,体制外月薪一万多点,在二线城市租房住。

  然后,靠着雪里送饭、夜里帮写论文,打算抢老子女朋友,卧槽。

  嗯,老子似乎失恋了,感觉真爽。

  一个十八线出生的凤凰男,三十多岁一个月工资才一万多点,没车没房,啥都没有,还有一个奇葩变态的妈妈,居然和老子抢女朋友,他妈的,有没有搞错?

  趁着楼主认真工作,居然打算抢我女朋友,卧槽,找死啊!

  妈的,一个渣渣,还说要出国读书,读博士后,打算让我女朋友去上班。卧槽,这算什么回事?

  我日,老子都不舍的让她受委屈的妹子,居然被要求去上班养一个凤凰男,卧槽,我世道是什么意思?

  卧槽,博士就很屌?卧槽,这算什么意思,什么雪里送饭,送你麻痹啊。这次,老子真的是日了,那个凤凰男还说,几年后,带老子去国外玩,说让我女朋友幸福。卧槽,他妈是找死不?

  老子要疯了,老子讨厌凤凰男,艹!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447次 发图:0张 | 更多 |
楼主无忧小筑2017 时间:2018-03-03 23:56:04
  今晚,老子相当悲伤,真的不知道睡啥好。我就是比年龄少了几岁,为啥就不喜欢我了。卧槽...
剩余 3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无忧小筑2017 时间:2018-03-03 23:58:55
  要是老子我黄赌毒什么都占了,然后长得丑,家里又穷,自己又懒,学历低,我就忍了。可是,老子一样都不是啊。
  老子,一不去嫖,二不去赌,三不碰毒。长得可以,家里也可以,又积极去上班,别人写着论文,老子就去找工作了。现在学学历已经是本科,过几年考个研究生混混,然后,老子女朋友,居然要被凤凰男追了,卧槽!
剩余 4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98164678 时间:2018-03-04 00:00:57
  卧槽,是缘分让我看到了这个帖子吗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图解马甲 时间:2018-03-04 00:01:49
  看到写论文,懂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胸毛少爷 时间:2018-03-04 00:03:06
  卧槽,是晚睡让我看到了这个帖子
  • 末世战车e79: 举报  2018-03-04 20:27:03  评论

    “找上海女人就是为了全家脱贫,现在上海丈人丈母娘不肯拿钱出来补贴他家,还留着上海老婆干什么?” 现实中的《双面胶》女主角丽娟,上海吴丽君女士,那个禽兽凤凰男在打倒她并一阵暴打之后,又狠狠掐住了她的脖子,整整五分钟,她的颈骨已经被掐断了……凤凰男,徒手斩首城市美女,没问题的
  • 沩水潜龙: 举报  2018-03-04 21:05:47  评论

    楼主!我严重建议你放弃现在这个女友!按照条件对比你占优,而且你跟女友应该也有一段时间的感情了,在这种情况下你女友居然还能动心的话,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自己好好想想吧,这种女人不要也罢!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5394465 时间:2018-03-04 00:03:12
  读博不是有点钱拿的嘛虽然不多,他干嘛还有让别人工作养他啊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00:08:02  评论

    不知道,据说男的表示要读博士后?什么来的?就是已经读了博士,然后继续读书...还想我女朋友拿钱让他继续读书...卧槽!
  • ty_135394465: 举报  2018-03-04 00:11:48  评论

    评论 无忧小筑2017:我猜凤凰男肯定特别会花言巧语那种,追人的套路超过你的想象。这种人最可怕了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真什么时候假
剩余 3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无忧小筑2017 时间:2018-03-04 00:05:19
  要是说,要求男生高富帅,老子起码占了三分之二,没有差到那里去。要是说,什么器大活好,这个老子还能排到百分之一的前列,要是还要比比什么户口,老子是广州的,老子是有房的,老子还有车啊!
  怎么就比不上一个,凤凰男,要车没车,要房没房,要户口还要是十八线户口的渣渣博士卧槽,这算什么!
  要是说,那个男生是高富帅,是什么富二代老子也就认了。可是,明明就是一个死屌丝,死凤凰男,卧槽,这算什么?
  要是说,什么人生经历,老子要比他丰富的多,要是你给我一瓶酒,我有一堆堆的故事和你说。
  但是,就是差距这个博士文凭,卧槽,居然就有底气来抢老子女朋友了,卧槽!
剩余 4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abiebb 时间:2018-03-04 00:11:32
  哈哈,楼主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只肉食动物 时间:2018-03-04 00:18:59
  楼主显然已经被气疯了,无法正常思考问题了。楼主应该冷静一下,可能问题并不是出在房子车子学历这上边,有没有可能是其他的呢……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00:27:22  评论

    有,第一个,楼主比楼主女朋友小,小五年。嗯,楼主萌哒哒,我女朋友美丽动人。第二个,楼主女朋友表示楼主要去考研究生,楼主暂时不想考,妈的,考中大研究生,开什么玩笑,那有那么容易...
  • feidajinle: 举报  2018-03-04 10:56:13  评论

    评论 无忧小筑2017 :你还有待成熟,不过话说回来,被个凤凰男抢女票这事是挺丢人的,你说要是女票被高富帅抢走了也算一回……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无忧小筑2017 时间:2018-03-04 00:21:11
  卧槽,有点不对路。

  楼主写着写着,发现自己的优点真多,我在想,这居然被抢女朋友了,这算什么回事?

  这是什么回事?因为,那个博士文凭?还是咋的?

  要知道,楼主对自己女朋友,额,个人感觉,都把身价性命交给她了。

  我们一起去登山的时候,她要拍山上的全景,然后楼主给她挡着要冲过来的游客,生怕她的手机丢下去。

  我们一起的时候,从来不敢让她吃药,生怕对她身体不好

  我们一起的时候,要上山就上山,要下海就下海游泳。

  我们一起的时候,楼主挨着骂,让她学会省钱,这辈子不再用信用卡,不用花呗,免得欠银行钱,学会攒钱。

  我们一起的时候,走过雾里的杭州,看过厦门的凌晨,吃过广州的美食。

  我们一起的时候,从来不敢让她熬夜,每天晚上九点十点就哄她上床睡觉,从来不敢让她下厨,老子心疼啊。

  我们一起的时候,楼主经常叮嘱她,要多穿衣服别冷着;该怼人的时候就去怼人,楼主不时给她买吃的喝的。

  我们一起的时候,楼主从来都不嫌弃过她胖,虽然她天天嫌弃自己胖...

  然后,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曾经畅想着未来,该什么时候生宝宝,什么时候见家长,什么时候一起出国,什么时候一起在杭州开着一家小青旅,发着呆卖着萌。

  最后,老子发现,居然有一个凤凰男来抢老子的女朋友...

  卧槽!

  这算什么回事?

  一个从本科读到博士,再出来工作几年的男人,那么多年来都没有找到女朋友,然后再敢来抢我女朋友。就是因为老子的学历比你低?还是因为老子比你年龄小?

  卧槽!
  • 葫芦娃的葫芦妹: 举报  2018-03-04 00:31:59  评论

    你从头到尾都在吐槽那个博士而不是你女朋友?是女人都会被追求,跟追求者是什么条件没关系,癞蛤蟆多的是。主要看你女朋友的态度。她如果动心了说明她不是真心喜欢你。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00:45:04  评论

    评论 葫芦娃的葫芦妹:额,不舍得吐槽女朋友...至于态度,在最近,她说她觉得我是她弟弟,不是男朋友,卧槽...
剩余 3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雅蠛蝶117 时间:2018-03-04 00:28:55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XS6599 时间:2018-03-04 00:34:36
  楼主想开点,你女朋友可能有自己想法,女人有时候真正介意的不会放嘴上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00:45:57  评论

    ...,能说明白一点不,别说一点不说一点,很纠结的...
  • SXS6599: 举报  2018-03-04 00:48:17  评论

    女人是口是心非的动物,真正在乎的可能不放在表面,通过楼主描述,我大概猜测,猜测,是因为这个凤凰男表述的未来蓝图比较好看??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吃我一巴掌 时间:2018-03-04 00:44:17
  当然是……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果冻妹子M 时间:2018-03-04 00:54:05
  哦,那你还想什么,和我凑一块吧。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没有如果521521 时间:2018-03-04 00:57:16
  没碰到人渣怎么会长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上善若水lee121 时间:2018-03-04 01:04:52
  开头看楼主讲话像个初中毕业的。一口一个老子一个卧槽。看到下面居然觉得还蛮萌的。不过说实话小我一岁的男生我都不考虑。五岁……女孩子还是更喜欢成熟点的吧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01:13:10  评论

    嗯,楼主本科准备毕业。开头的时候,楼主悲伤逆流成河,所以开口就是卧槽。然后,额,我也没有办法,喜欢的时候就是喜欢,要是爱情就是科学,有着方程解就不用那么头疼了。嗯,不过,你说的对,男生还是成熟一点好,哪怕是装的。
  • oqyok: 举报  2018-03-04 09:25:48  评论

    评论 无忧小筑2017 :可能年龄也是一个结,说到底,还是人渣见太少,太梦幻。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骏马秋风塞北1 时间:2018-03-04 01:08:31
  那个男的不就是小三吗?是我落后了吗,现在私德有问题也可以念博士后了吗?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呱呱呱小呱呱 时间:2018-03-04 01:09:26
  看楼主疯狂吐槽,莫名觉得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AMOVE 时间:2018-03-04 01:15:36
  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
  1 楼主不够稳重成熟
  2 楼主的文字功底很一般
  总结:你女朋友,哦不对,前女友离开你是比较正常的选择。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佛之_战国 时间:2018-03-04 01:39:24
  楼主别激动,抢不到的。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01:43:19  评论

    ......,你这样戳楼主的小心脏,你好意思么?有啥好办法?她不要我,我就认了,起码要找一个好点的,别找凤凰男呀!
  • lynxrcpu: 举报  2018-03-04 08:16:46  评论

    评论 无忧小筑2017 :楼主好可爱,哈哈。这样的女孩子,你多找找天涯嫁了凤凰男悔不当初的帖子给她看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无忧小筑2017 时间:2018-03-04 01:50:31
  楼主心疼,楼主活了那么多年,经历了N个挫折,即使当年被老师骂那么笨,怎么不去跳楼,还有错过投资买房的良机,都没有这次心疼。

  痛的刻骨铭心,痛的睡不着觉...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朝花曦逝 时间:2018-03-04 01:58:57
  楼主节哀,现在被撬总比结婚后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云中怪客82 时间:2018-03-04 02:00:32
  我草!楼主条件这么好,什么妹子找不到?!何必在这里发帖被人笑话戴绿帽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无忧小筑2017 时间:2018-03-04 02:56:42
  熬了半个晚上,楼主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明天起来,站好最后一班岗,替她分析分析这个凤凰男怎样怎样。然后,楼主的初恋就死翘翘了,嗯,楼主的初恋。卧槽,怎么我那么纯情,那么多年,初恋居然还是那么接近...
  • 桃花依旧笑哈哈: 举报  2018-03-04 06:25:56  评论

    厉害了小孩,都把师姐追到手了。比我强多了,六点半又想起了我的师姐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08:40:48  评论

    评论 桃花依旧笑哈哈:卧槽,不想怼你了,算不算同是天涯沦落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无忧小筑2017 时间:2018-03-04 03:00:20
  最后,楼主只想说,凤凰男,去死吧!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落地窗户大阳台 时间:2018-03-04 03:06:01
  可能你女朋友觉得你目前还不够成熟吧,恰好有个跟她年龄相当,又比较成熟稳重的人出现,就动心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okefa 时间:2018-03-04 05:09:55
  对于年下男而且还差了五岁,女人是觉得没安全感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7斤3两 时间:2018-03-04 06:43:22
  楼主还是不懂感情,女人有时候不是看对方的物质条件,是靠对方给自己的感觉。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名字要很短很短哦 时间:2018-03-04 08:11:40
  看完了。帮你分析分析。一:年龄比你大,没安全感。二:你不够成熟,性格偏小孩,虽然人是会成熟的,但她等不起。三:她不走,你很难变成熟,因为她会照顾你。四:你父母估计不怎么愿意接受她,她也顾忌。说到你情敌:一:从穷困中挣脱的人,除了对和他一起经历过磨难的人,很少会对人有爱,他现在是博士,其实已经算挣脱了,就算没有你女友,也有个ABC愿意投这个潜力股。所以你女友只不过是其中之一。其二:知道人家有男友,还介入,这算当小三吧。当小三的人是不怎么介意找小三的,因为他已经跨过道德底线。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岭上云 时间:2018-03-04 08:24:03
  楼主这么幼稚,失恋是正常的,恋爱又不是玩儿军棋大家比大小论输赢,我爱你和你和需要我怎么爱你之间的距离,就是幼稚和成熟的距离。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嘘_小声点 时间:2018-03-04 08:26:17
  这种帖子也能上首推?
  吐槽完涯叔再顺便吐槽下楼主,根据你叙述的,我要是个女的,我也不选你。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017来了 时间:2018-03-04 08:30:23
  确实幼稚
作者:爱电影爱分享 时间:2018-03-04 08:43:04
  天涯很多类似的帖子啊,主要楼主是个男的,按惯性在这里是被打压的对象。来来来,给你出个天涯经典决策,收集一切证据,去小三家里,公司里,社区等,闹,发传单。嘿嘿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帅党党组组长1 时间:2018-03-04 08:46:24
  天津大学是第18线学校?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c9D 时间:2018-03-04 08:48:56
  30多岁的初恋,再加上说话语气,传说中的妈宝男?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月亮湖上的跳蚤 时间:2018-03-04 08:51:23
  第一 那女的没和你结婚 第二 那男的真比你强 第三 从你现在发言来看 那女的选凤凰男真的明智!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09:10:19  评论

    额,是的,女生没有结婚,然后我被甩了,凤凰男是小三吧?这应该没有算错,做小三还要被称赞不?然后,男的比我强?怎么说?哪里强?博士学位?最后,发言的问题,希望你被气的要死要活的时候,能够条理清晰地发言
  • ty_凯勒: 举报  2018-03-04 11:45:51  评论

    评论 无忧小筑2017 :你说话有问题啊说话都不通顺,能正常说话不?我看着累,正常表达不好吗,非要弄得这么另类的表达方式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百天幸福到永远 时间:2018-03-04 08:52:46
  楼主确实比较幼稚,即使没有这个博士,也不看好你们以后会结婚,你就快点走过这一段吧。
作者:欲望的野兽 时间:2018-03-04 08:57:23
  谁谁是渣渣还不清楚呢
作者:帅党党组组长1 时间:2018-03-04 08:58:26
  楼主你不要太担心,从媒体上都能看出天津由于种种历史积累的原因正在被和将要被狠狠地收拾,等凤凰男博士毕业后怕是找不到工作。
作者:Intercalaryland 时间:2018-03-04 09:08:01
  老老实实把研究生上完吧,说不定以后遇到更好的。
作者:齐是非 时间:2018-03-04 09:14:43
  没事,我告诉你天大的博士,等他读完,你累计的工作经验他这辈子都不比上你了.只能在学校里苦哈哈的当一个老师,要么清贫清高,要么是个剥削学生的垃圾.

  本科能直接高薪就业的,谁也不会去继续读书. 第一学历很棒的本科,读博士,基本也不会选择本校,都会飞到高处.

  这一切的前提你是你起点还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帅党党组组长1 时间:2018-03-04 09:17:39
  @齐是非 2018-03-04 09:14:43
  没事,我告诉你天大的博士,等他读完,你累计的工作经验他这辈子都不比上你了.只能在学校里苦哈哈的当一个老师,要么清贫清高,要么是个剥削学生的垃圾.
  本科能直接高薪就业的,谁也不会去继续读书. 第一学历很棒的本科,读博士,基本也不会选择本校,都会飞到高处.
  这一切的前提你是你起点还不错
  -----------------------------
  楼主也好不到哪儿去,楼主应该不是广州本地人,应该是从浙江落户到广州去的吧?可能是他女朋友反感浙商,毕竟全世界反感浙商的不少。楼主始终对此避而不答。搞不好根本就没有什么男博士,楼主女朋友只是想甩掉楼主呢?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ph20122 时间:2018-03-04 09:24:58
  莫名的感觉楼主很萌
楼主无忧小筑2017 时间:2018-03-04 09:27:06
  从昨晚到现在,挺多人吐槽楼主幼稚,说那位凤凰男成熟稳重。可是,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们说我幼稚,也为什么说那个凤凰男成熟稳重,成熟稳重又是什么概念?

  在楼主的眼中,成熟稳重,就是能够理性化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不会随意地大吵大骂,楼主从来没有骂和她骂过架;成熟稳重,就是能够给予安全感,安全感楼主觉得就是分成两种,一种是物质上的,一种是精神上的。

  物质上的,简直就是完爆了好不好。一个博士毕业,在天津工作了三年,然后工资刚好过万,然后没车没房,在体制外工作的凤凰男,连户口有没有迁到天津都是问题;楼主,起码每个月都有房租收,收房租的钱就比他工资高了,然后楼主要车有车,要楼有楼,然后楼主自己也积极去上班,要知道现在还是实习的时间,楼主也是挺不容易了吧。要是说楼主什么都没有,楼主天天在学校懒着不动,楼主感觉被甩是应该的,可是现在明显不是这样。明明拥有良好物质基础的楼主,被一个凤凰男抢了女朋友,感觉真爽...

  精神上的,楼主不嫖不赌,也不碰毒,KTV都很少去,平常的日常生活里,最多就是玩玩魔兽世界,也不约炮,也不弄什么危险刺激的事情,闲里收拾客厅、泡泡绿茶喝,给她洗洗衣服,一起看看电影什么的,这个应该不算渣男吧?然后,对于未来楼主的职业规划,楼主也是有的,从毕业到三十岁,从日常生活到职业生涯,楼主都是设想过,生活都是有着规划,然后,楼主就不想说话了。
  楼主表示,真的挺忧伤,年龄的问题,我也没有办法,毕竟我不能去修改身份证的年龄数字,出生迟了几年,我也挺后悔的。最后的,学历问题吧,楼主不是神童,所以22岁才本科毕业,我想拿个博士学位,我也力所不能及...

  其实,我还想说知道什么的男生,才叫成熟稳重?拜托拜托了...
剩余 3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风3614 时间:2018-03-04 09:32:06
  恕大叔直言,楼主还很幼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笑之女侠 时间:2018-03-04 09:33:15
  楼主还年轻!别着急!以后你女友肯定会后悔的!到时回收不回收看你咯!现在你要拦住她!她永远都会觉得人家你你好!只有失去才会知道你的好!至于你,好好工作!家庭事业自信起来!22岁失个恋,人生一个经历而已!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只废兔子 时间:2018-03-04 09:34:00
  换个人吧
我要评论
作者:rszq2015 时间:2018-03-04 09:35:56
  可能楼主没凤凰男温柔细心吧,多让女朋友闺蜜给她讲讲凤凰男危害,实际案例什么的。
我要评论
作者:绯凉M 时间:2018-03-04 09:42:01
  没觉得楼主哪里不好,我大广东的男孩子还是很暖心的。楼主,安慰一下你,有些女孩子就是这样,死作,因为之前你照顾的太好,事事顺心了,没啥波折,还有就是有些女孩子母爱泛滥。算了,以后有的苦头吃。你劝一劝不回头就算了。是你的总归是你的,不是你的别强求。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南极一棵葱 时间:2018-03-04 09:46:05
  楼主挺疼女朋友的 祝能挽回
  • 奥买糕的: 举报  2018-03-04 19:36:54  评论

    楼主喜欢你女朋友应该也因为她是个不物质的女人吧,那么现在又为什么埋怨她不看重物质,选了个租房的男人呢。
我要评论
作者:shitunclesam 时间:2018-03-04 09:47:33
  我猜楼主家对女孩年龄不满意,结婚日子无期,人家女的不想浪费青春。况且对方男的没看出哪点渣,有自己文凭和收入,比楼主这种潜意识把租屋收入都看成资本的确实现状好毕竟独立。楼主算潜力股,未来或许抢手吧目前没竞争力综合来看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09:54:33  评论

    额,第一句吧。她从来没有打算来我家,也没有见过我父母。然后,第二句,男人确实不渣,第三者不渣,那就真的不渣。然后,就是这样了,潜力股,嗯,楼主还是努力去赚钱比较好...
  • shitunclesam: 举报  2018-03-04 22:01:33  评论

    评论 无忧小筑2017 :你们没结婚,严格意义上人家不算第三者。没见过父母不代表你父母不介意女的年龄。况且你自己也说,对方年级大再加上离婚——你内心对她未来的想象——你们更难走在一起。所以你们或许就是不对的时间不对的人。换位思考释怀吧。我觉得就是女的目前想要婚姻,你给不了就这样。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主要原因是穷 时间:2018-03-04 09:52:52
  什么时候广州人开口闭口称“老子”?
  从上面可以看出,楼主脾气不好。学习成绩也普通,被人撬墙角的很多,言语表达很好。而不是一口一个老子,一口一个爱她。把别人的一切全否认掉。客观陈述三个人,而不是除了凤凰男、博士,轻描淡写别人。这样对你没有任何帮助。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10:00:01  评论

    老兄,当你从小看着网络大的时候,然后你再饱受打击的时候,你就知道你会开口闭口说什么。还有,天涯不是广州的,这是整个中国人都看的,我总不能整篇写粤语吧?你说对不对?另外,嗯,你说要客观陈述,我就在下面再写写,睡了一觉,整个人都感觉好多了...
  • 立夏不是冬至: 举报  2018-03-04 11:25:20  评论

    层主被挖墙脚还能冷静分析对方的优点,真是佩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玫飞射妩 时间:2018-03-04 09:54:46
  说楼主幼稚的都是男的吧,我觉得楼主萌萌哒。我老公比我小6岁,可是都是他照顾我,从没觉得他幼稚,反而是他总觉得我幼稚(;一_一)。楼主条件这么好,对女朋友又贴心,如果她弃你选凤凰男只能是她的损失
我要评论
作者:情僧錄石頭記 时间:2018-03-04 09:55:09
  樓主尼說話能不能斯文點,怎麼像我是山大王我怕誰似的
我要评论
作者:天猫经营 时间:2018-03-04 10:03:38
  楼主你想啥呢?你这条件不去找一个年纪轻更好看的?老盯着你女朋友干嘛?何况还比你年纪大,一副你被吃定了的样子,真的不爽,我跟你相似经历,我有一个对象大我7岁,后来还不是分手,现在对象年纪比我小,还漂亮,身材也很好,皮肤啥的比之前那个不知道好多少,眼光长远一点,不是非她不可。
我要评论
作者:喵酱君君 时间:2018-03-04 10:06:57
  爱就争取,不爱就分手。
  趁早,对谁都好。
  如果你真的按你说的条件那么好,不愁的。
  再说了,单身很棒啊!
我要评论
作者:時不知歸 时间:2018-03-04 10:08:56
  楼主没你们说的那么不堪吧。。。你们被不如自己的人挖墙角你们不气?
  不过我觉得楼主如果挽回没用,好好工作攒钱吧。
  说没安全感的女人,都是对自己男人不信任而已。如果你没在他面前表现出怂样,或者没有在她面前不自信过,再没有安全感就不清楚为毛了。
  走了就走了吧。
作者:越来越搞 时间:2018-03-04 10:11:22
  楼主果断分了吧!都规划好上班供别人出国留学了,你认为绿得还不够吗?
  男人就该拿得起放得下,长痛不如痛。
  你女友绝对是被那男的利用,留学完后还会为了一个40多岁的黄脸婆回国工作吗?
  不明白如此脑残的女人你还留她干什么?
作者:gl_寻觅 时间:2018-03-04 10:12:27
  这个凤凰男是不是用来逼婚的……你女朋友不想当你女朋友了,想要升级?
我要评论
作者:主要原因是穷 时间:2018-03-04 10:19:15
  楼主说话方式真的要改改,别轻易否认他人努力的付出,博士起点不低的好么。另外老是什么凤皇男的,用凤皇凤把别人踩得死死的,用这个去攻击别人,他个人条件优秀,家庭是短板。也是不是你漫骂他人的理由。
  很多人都说选凤皇男以后会怎么怎么,分开之后就一直骂、损他、贬得一文不值。可怜自己的当初,用年轻不懂事去轻描淡写自己。请别这样,自己很累!
  给自己一个底线,超出了就分开,人生苦短,别骂、恨、损、贬自己爱过的人。当初是双向选择。
  另外:婚内的人,也别对外人说自己的另一半的不足,换取同情。对事情毫无帮助。每个人都有缺点。
  请楼主客观评价三方,别用咆的方式,让你女友感觉到你的成长,也说出你的不足并改之。
我要评论
作者:ymy19920309 时间:2018-03-04 10:25:09
  博士后是“读”?博士后是一段工作经历好吧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10:49:00  评论

    是的,根据最新信息,是工作,是去欧洲工作两年,工资不知道,收入未知,楼主错了...
我要评论
作者:抠脚大娘斯基 时间:2018-03-04 10:31:52
  别傻了楼主,这女的就和你不是一路人。

  不说年龄,不分手的正常女人有去接受别的男人的殷勤好意的吗?

  不要怪凤凰男,这女人很风骚,早丢早好。

楼主无忧小筑2017 时间:2018-03-04 10:43:08
  楼主好饿,从昨晚到现在都没有吃饭,在屋里待着,就是上着天涯,连着微信,看看什么时候有个回复,楼主下午要搬家了,搬去靠近公司的那边,论文提前写好,我就专心去上班了,

  楼上有人说,其实那个男生挺不错的,其实,我也知道挺不错的,在表面上,因为更深一层的资料,楼主没有什么办法去获得,毕竟,楼主距离他太远了。楼主在广东,他在天津。

  好了,那我就再写写我所知道的一切吧,希望各位别谩骂,其实,怼楼主没有什么用,楼主也挺伤心的,全文用普通话,这是全球版天涯,不是广东版天涯。

  事情是这样的,年后楼主和她(前女朋友或者准前女朋友吧),一起去厦门了。去了厦门的鼓浪屿,还有周边游,去了三天吧。其实,楼主不想去,楼主已经走了半个中国了,楼主想安安静静过过日子,努力赚钱,给她买LV、让她去买买买的,我想给她买房子,让她老爸老妈跟着她过来南方,河北那边的天气不好,经常雾霾,低温,饮食油腻,对老年人的身体保养不好,所以楼主就打算,赚钱赚钱,去海南岛买个小房子,让叔叔阿姨冬季的时候,可以过来住,度假什么的。

  然后吧,在鼓浪屿上面走的时候,本来是听着海浪声,看着日落,很是舒服。结果,她和我说,我打算年中结婚,年后出国了。嗯,楼主那时就纠结,那么快啊,一拿毕业证就结婚,算算时间,应该可以,那什么时候去见家长呢?

  结果吧,她下一句就是,我和我同学结婚,他对我很好的,你不用担心。

  嗯,楼主就不知道说什么了,楼主是一个感情白痴,初恋都还在的那种,期待着会有所转机,结果,就是看着日落,再坐船回酒店,无话地过了一个晚上,然后第二天就离开厦门了。

  在那天到昨晚吧,楼主一边心惊胆颤,一边写着毕业论文。结果,好事和坏事一起来了,昨天写好论文了,老师表示问题不大,后期修改修改格式的问题就好,楼主就很高兴,嗯嗯,可以去上班工作了。到了晚上,就是特大坏消息了。

  她和楼主说,她要年中结婚了,就是过几个月,然后年底打算出国了。

  去那个国家,没有定下来。楼主问她,你和他出国做什么,是读书还是上班,她说,她想上班,那个男生吧,打算继续读书。

  然后,楼主就追问着那个男生的家庭情况,在星巴克里。

  对话,楼主没有录下来,所以不能一句句地写出来,只能总结地说一下吧。

  男生,出生河北某个地级市的农村家庭,有自住屋一套,独生子女,老爸打散工,老妈国企基层人员,退休金不多,勉强够吃住,至于剩余那是没有的。然后,男生吧,河北工业大学毕业,搞化工的,曾经和她是一个专业,算是校友。本科毕业后,考研去了天津大学,然后读博,现在已经博士毕业几年了,在天津体制外工作,月薪一万多一点,税前,没车没房没钱,三无人员。

  然后嘛,他家里老爸没有多少话语权,老妈超级以她儿子自豪,说她儿子上了天大,还会说,她家里有亲戚在北京上班,怎么怎么厉害。而且,据说他老妈对她是不怎么喜欢的。

  男生吧,从他本科开始,就喜欢她,一直到现在,据他自己说,从来都没有女朋友。嗯,从来都没有,不嫖不赌,真男人。人,我没有见过,帅不帅,我也不知道,就是这样。

  现在吧,他说是申请到欧洲那边,从事化学的博士后工作,工资不清楚。她就打算去那边上班,嗯,她也是独生子女。

  然后,现在最新的消息是,年中结婚,然后一起去欧洲旅学,然后两年后回国定居..

  嗯嗯,楼主冷静地写下这些文字,挺冷静的,挺绝望的
  • 自在地小笔杆: 举报  2018-03-04 10:59:58  评论

    你俩在一起多久了?是以男女朋友的关系在一起,还是普通朋友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11:05:30  评论

    评论 自在地小笔杆:男女朋友,从16年到18年年初...
剩余 4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当时我就乐了 时间:2018-03-04 10:43:11
  有点乱,缓一缓再看。
作者:打酱油的自强人 时间:2018-03-04 10:45:48
  楼主,莫生气。可能凤凰男那方面比你厉害吧,这个只有你女朋友知道。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ccwjbfw 时间:2018-03-04 10:50:07
  楼主其实挺可爱的,人也不错,挺实在。我建议楼主把研究生读了,你说难考也好,有困难也好,这就是你成熟的起点,安逸的生活你能过,相信充满挑战的生活你也能过,大丈夫何患无妻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詹国民 时间:2018-03-04 10:53:25
  1.年纪相差太大,你女朋友估计想结婚了,我有类似经历。
  2.你女朋友家人估计是反对你们在一起的。
  3.错就错在你一直在付出情感,你女朋友却没有相应的付出。容易导致思想出轨,觉得反正你会是个接手的。

  建议凉着她吧,死命挽回是不会成功的。只有当你不付出的时候,她才有可能记得你的好,才有机会挽回。
作者:若小枫儿 时间:2018-03-04 10:53:50
  好气。男朋友。。不对是前男友比我小几岁现在读本科,本来恩恩爱爱的前几天非要分手。跟我说怕照顾不好我,觉得自己负不起这个责任,配不上我。气哭了,我又不要他照顾我自己有工作能挣钱也不要他天天陪我,什么都能自己做。气死了气死了,都是男的怎么差距这么大。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11:16:34  评论

    ......,这个,我表示不知道说什么。每个人都有得不到的,只能说吧,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 若小枫儿: 举报  2018-03-04 11:37:26  评论

    评论 无忧小筑2017 :他真的好讨厌非要分手却还说喜欢我只喜欢我,就是不想谈恋爱了。你女朋友不选你可能会后悔吧但是也可能是有其他需求。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最恶心的是人心 时间:2018-03-04 10:59:20
  看完了 表示一脸懵逼。。。楼主女朋友在没有和楼主说分手的情况下就直接告诉你她要和凤凰男结婚?楼主条件真挺不错,凤凰男...如果女的嫁过去肯定会后悔,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可以这样说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恋恋涟漪 时间:2018-03-04 11:03:04
  楼主想开点,你和女朋友缘分就那么多,好合好散吧!
  被凤凰男迷住了,那也是女人的命,她没有福气和智慧,只能上那个当,挡也挡不住。你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这个世界总有人过得好,过不好,随缘吧,问心无愧即可。
  • ty_梦之舞94: 举报  2018-03-04 23:49:49  评论

    博士毕业,申请到出国读博士后,以后差不到哪里去的,不过现在相对于广州的房价飙升的速度,出国真的不算什么!我对门一个女的当初卖了广州四套好房子去新加坡,没几年回来了,手里剩下的钱一套房子都买不到,后悔得她呀!
我要评论
作者:胡亥小祸害 时间:2018-03-04 11:05:12
  看到后面觉得楼主挺好的。。放手吧。。
作者:恋恋涟漪 时间:2018-03-04 11:05:54
  极大的可能,你女朋友过了几年也会上天涯来诉苦,说自己为什么会被一个渣男骗了,却抛弃了深爱自己的本科男友。我看天涯上这种被凤凰男骗了的女人太多了,也麻木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11541029 时间:2018-03-04 11:07:00
  先把你女朋友睡了再说,既然是女朋友,帮他想办法把她给睡了,只要她自己愿意的,肚子大了在说什么都没有用的了
我要评论
作者:u_111541029 时间:2018-03-04 11:08:00
  有点下三滥的手段。,但也是最好的方法。
作者:ty_风清扬372 时间:2018-03-04 11:08:37

  
作者:ty_凯勒 时间:2018-03-04 11:10:46
  甩了她,这种女人就是贱,凤凰男既然都让你女朋友养着他,那么肯定也不是一个有骨气的人,你把那个男的去揍一顿,分手就分手吧,你越舍不得这个贱女人越不把你当回事,你分手后速度找一个更好的,速度结婚,结婚的时候给他们发请帖,这样的狗男女爱咋咋地
作者:赛达威 时间:2018-03-04 11:12:04
  从你叙述中看出你很肤浅,对女朋友缺少爱心,至少没有表达及格,重物质少精神没啥内涵,所以凤凰男乘虚而入,如果你在乎了你就输了,建议潇洒转身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12:51:27  评论

    嗯嗯,我还是研究一下怎么勾搭女生,毕竟自己不勾搭,防备一下都还好...
  • 岭上云: 举报  2018-03-04 15:33:03  评论

    评论 无忧小筑2017 :看,这就是成熟的标志,一失恋,就成熟。女人需要被勾搭。
我要评论
作者:专为吐槽23 时间:2018-03-04 11:12:29
  哈哈哈,楼主挺住,换个角度,她不够爱你,别难过
作者:溜达的兔兔 时间:2018-03-04 11:12:51
  我觉得楼主比凤凰男好。有她后悔的~
作者:suh6k186 时间:2018-03-04 11:12:56
  多干几炮吧。能赚一点是一点。然后像扔个垃圾一样丢给男三。嘴角上扬,老子玩腻了。拿去玩吧。
作者:ty_凯勒 时间:2018-03-04 11:13:34
  这种女人你这样执着真的不值当,你把他当回事,她把你当成了一坨屎,你快点离开她吧找个好点的,你女朋友也不怎么样的,让她去找真爱吧,让她去放飞自我吧!
作者:我是帅哥控嗷嗷嗷 时间:2018-03-04 11:16:39
  楼主条件没有什么不好,对女朋友也蛮好。可惜,在爱情里面,年龄小对于女人来说是优点,对男人来说就是硬伤了。一般的女人都喜欢心智比自己成熟,能力比自己强,年龄比自己大一点的,这样比较有安全感?
  那个凤凰男其他条件都不如你,正好女人最在意的这几点他都符合。
  不过如果一个女人够成熟的话,从综合方面来考虑,嫁给你还是比嫁给凤凰男要好一些,毕竟凤凰男的家庭还不知道是个什么状况。不过她也可能是顾虑到她比你大,你父母可能不太会接受吧?
  所以楼主,如果不想你女朋友掉到凤凰男的坑里的话,你先别那些房子车身高长相之类的外在条件了,赶紧充实自己,给自己充电,提高自己的心智和能力,把你女朋友抢回来。退一步说,就算还是挽不回你女朋友,也会有好多好女孩愿意跟你的。
  男儿当自强,加油吧!
我要评论
作者:ty_凯勒 时间:2018-03-04 11:18:31
  如果你女朋友没主动跟你分手,单纯的是凤凰男追求你女朋友,我建议你给他打电话,歇斯底里的警告他,如果再联系你女朋友就去做了他,如果再不听就去做了他们全家,让他等着瞧,如果还是勾引你女朋友就去找那个男的叫上一群哥们狠狠的揍那个男的打断他一条腿,别害怕有四个到五个就能给他打趴下,就打断他一条腿!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11:22:49  评论

    老兄,你知道不。刚刚收到消息,据说那个男的,要从天津来找我,嗯,说是度蜜月离开前的告别。我有一个句mmp不知道要不要说。还有,学校打架要开除的,还有伤人要进去蹲一段时间,楼主表示要不要找帮手,反正就是给钱就好...
  • 我是帅哥控嗷嗷嗷: 举报  2018-03-04 11:27:16  评论

    评论 无忧小筑2017:千万别打架,花钱雇人也不行,这是关系到你前途的事儿,别为了一个小三毁了自己的前途,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现在你还是好好学习吧。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紫米芒果 时间:2018-03-04 11:28:13
  你是怎么在大学期间就认识一个比你大5岁还不是校友的女人的啊?????????
  • 无忧小筑2017: 举报  2018-03-04 11:31:02  评论

    前文大概提到,楼主在大学的时候,经常去旅游。然后,有一天,我去了杭州,在杭州有一个青旅,就在青旅的大厅里,我想了解杭州有什么好玩的,她在看着杭州旅游地图,就这样了...
  • 喵小喵90: 举报  2018-03-05 05:51:21  评论

    评论 无忧小筑2017:大五岁,她不选择你也正常,太没安全感了。但是不管怎么样,脚踏两只船是不对的。楼主你还是找个年龄差不多的吧。还有,千万别想不开读研啊,作为一只科研狗,我一宿没睡,一直在做实验,写文章,投稿,间隙里来天涯怼怼人什么的,真的很苦逼。你女朋友会被那个博士拐走也是有原因的
我要评论
作者:流风溯雪 时间:2018-03-04 11:29:36
  为什么大家都说不会选楼主呢,我觉得楼主很可爱有没有,体贴大方,虽然在思想上有点点冲动,但是肯听话会上进,换我一定不放手,男人嘛,慢慢调教就是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迟到先生2013 时间:2018-03-04 11:29:36
  谁要你这些,人家要的是精神上的沟通。
作者:紫而磅礴 时间:2018-03-04 11:33:53
  年轻人,想开一点啦,你女朋友比你大都快三十了,利弊她自己应该也清楚,你也灌输啦不少吧,所以你要是真想挽救感情,还不如好好看看你和她之间的问题,并加以改变,这样才能有机会留下你女朋友嘛,没事滴啦,做好自己能做的努力,然后随缘啦
我要评论
作者:梨人田园 时间:2018-03-04 11:40:21
  楼主女的
我要评论
作者:绯凉M 时间:2018-03-04 11:41:40
  算了楼主,看开点,你的条件配的上更好的。应该叫你师弟了,不知道你哪个大学?说不定还真是同校小师弟,看开点看开点……才初恋,人生的路很长
作者:星舞阑珊 时间:2018-03-04 11:42:31
  说句不好听的,你女朋友都给你带绿帽了,你应该谢谢她不嫁之恩,然后幸灾乐祸她找了个凤凰男,是好是坏让她自己去受着吧。有什么好留恋啊,比你大五岁还这么作,一边跟你谈恋爱一边跟人商量着结婚,超级不要脸好吗?感觉她就是欠骂,建议你好好骂一顿然后拉黑,永不录用
我要评论
作者:u_111584953 时间:2018-03-04 11:46:06
  这能说得准?也许你们俩个都不是真命天子,凤凰男不实用,你太年轻肤浅。再说了,谁年轻时没有爱过几个人渣呢!
作者:知闲猫 时间:2018-03-04 11:46:20
  @越来越搞 2018-03-04 10:11:22
  楼主果断分了吧!都规划好上班供别人出国留学了,你认为绿得还不够吗?
  男人就该拿得起放得下,长痛不如痛。
  你 女友 绝对是被那男的利用,留学完后还会为了一个40多岁的黄脸婆回国工作吗?
  不明白如此脑残的女人你还留她干什么?
  -----------------------------
  楼主,我也觉得你女朋友脑子不行,就是太傻,这么容易被一个博士凤凰给骗,说明真的很傻呢。恩,你把常熟博士媳妇被婆婆砍头的新闻给她看看,就知道凤凰男的媳妇下场是什么了
我要评论
作者:18007709044 时间:2018-03-04 11:46:22
  失恋应该高兴才对,等你上了一定年纪你就明白了。
作者:放逐高尚 时间:2018-03-04 11:46:36
  来一句:真爽!我还以为楼主想分手很久了呢?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