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非常想看,但是迟迟不播的电视剧?

楼主:公子下山卖红薯 时间:2018-06-11 00:02:35 点击:47376 回复:42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楼主最近连看几部国产剧,一点都不爽,总觉得剧情点太少,高潮点不多,于是,就会想起,如懿传到时候啥时候播?!

  你们有在等啥剧吗?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43次 发图:1张 | 更多 |
楼主公子下山卖红薯 时间:2018-06-11 00:07:07
  帖子秒沉,看来涯叔再不如当年,人气还是挺旺的。我需不需要花300天涯钻把帖子置顶一下?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等待戈多的你我他 时间:2018-06-11 00:20:21
  年纪大了 看什么都提不起来兴趣??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隔壁的小透明 时间:2018-06-11 00:22:14
  扶摇~~~等了好久 不过马上要播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xiao_xiao 时间:2018-06-11 00:55:02
  估计岁数大了,啥都不关心了,在这个被小鲜肉霸屏的年代真觉得没什么电视剧可看,以前还看tvb的,现在也没出什么好看的电视了,最近看的电视就是看了好多遍的父母爱情了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afu123 时间:2018-06-11 00:56:42
  暗黑者3.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吴歌2011 时间:2018-06-11 02:01:14
  白夜追凶2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努力奋斗坚持127 时间:2018-06-11 04:02:49
  我才不要看电视剧。
  • 雅蓝霏雪: 举报  2018-06-15 11:17:55  评论

    最近都是泡在B站看纪录片。。电视剧都TMD什么玩意儿啊。太怀疑编剧智商了。
  • 大花鲢: 举报  2018-06-15 13:30:56  评论

    国内电视剧一概不看,每年的春晚一概不看,中超联赛一概不看。我就看看动物世界,自然传奇等纪录片。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帖子瘦点儿不闹心 时间:2018-06-11 05:22:37
  天涯至少曾经有两个帖子说2018年的电视剧可难看了,全都扑街了。其实2014年上半年曾经出现过类似的局面,直到于正的宫3播出才中止了这个局面。

  挺身而出,拯救2018年的电视剧出现了吗?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如若可以g 时间:2018-06-11 06:16:23
  挺想看封神的,罗晋、王丽坤、张博等主演,虽然改编剧情很扯,但是现在的电视剧都很狗血,最起码封神可以看看美女帅哥,还有剧情如何洒狗血的。
我要评论
作者:12月的花 时间:2018-06-11 06:21:58
  有两个想看的,不知道哪辈子能播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赛里木湖的眼泪 时间:2018-06-11 06:32:36
  知否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静静N1N 时间:2018-06-11 06:38:03
  知否
我要评论
作者:tyer2018 时间:2018-06-11 06:57:48
  我想看鬼吹灯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DC没有B 时间:2018-06-11 07:08:06
  灵魂摆渡4不知道什么时候出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罗马假日1980 时间:2018-06-11 07:08:14
  爱情进化论
作者:他们都喊我包子 时间:2018-06-11 07:51:03
  沙海。
作者:浮生一梦2010 时间:2018-06-11 08:10:31
  按普遍规律,拍完了,一直不上,没有好剧的可能,电视台、视频网站不是傻子,别期待太高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两荷叶 时间:2018-06-11 08:24:05
  沙海,不过是网播,说是年内播
作者:我和和和你啊 时间:2018-06-11 08:28:23
  镇魂
作者:旧时红豆 时间:2018-06-11 10:49:09
  白夜追凶2
作者:邢李小静静 时间:2018-06-11 11:29:40
  如懿传,余罪,我的前半生2……
我要评论
作者:血染江山满江红 时间:2018-06-11 17:41:25
  镇魂街
作者:a8霸气侧漏 时间:2018-06-11 17:49:00
  1
作者:a8霸气侧漏 时间:2018-06-11 17:49:08
  2
作者:a8霸气侧漏 时间:2018-06-11 17:49:13
  3
作者:a8霸气侧漏 时间:2018-06-11 17:49:22
  4
作者:a8霸气侧漏 时间:2018-06-11 17:49:29
  5
作者:酸甜李子 时间:2018-06-11 17:57:00
  没有
作者:三相异步 时间:2018-06-11 18:00:03
  国产基本没值得看的
  《豪斯医生》和《南方公园》要是能公映就好了
我要评论
作者:a8霸气侧漏 时间:2018-06-11 18:20:41
  7
作者:风荷幽凉 时间:2018-06-11 19:45:45
  如懿传,我说你只是梦,醒来沉重。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courge1992 时间:2018-06-11 21:43:19
  今年对没播的正在播的电视剧完全提不起兴趣,有些帖子里讨论的时候一看集数就望而却步,宁愿翻老剧看。最近已经无聊到看还珠格格一二部了,以前觉得这部剧废话连篇情节拖沓,现在看跟注水剧比起来剧情简直快到飞起
我要评论
作者:LNAH 时间:2018-06-11 21:45:15
  我很想看一部美剧《设计人生,简不简单》,但是只有第一部,据说因为美国收视率不好不拍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三根手指捅猫子 时间:2018-06-11 21:53:59
  现在看日剧了,因为不喜欢看那种叽叽歪歪谈恋爱的,国内什么片子都要凑个cp,没cp活不了一样,日剧就很多都没cp,也都是剧情男女主,今天刚刚看完99.9,一二部一起看完的,真的好看啊,希望有第三部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5224519 时间:2018-06-11 22:02:04
  《宝莲灯》下一部
我要评论
作者:麻痹名字都被占了 时间:2018-06-11 22:11:07
  天下长安
我要评论
作者:小小爱小小超 时间:2018-06-11 23:06:20
  名姝第二季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许梓妍 时间:2018-06-11 23:29:06
  南烟斋笔录
我要评论
作者:浮生若球 时间:2018-06-12 07:51:55
  有生之年还想看《龙门镖局》《暗黑者》《无心法师》拍续
  • 雅蓝霏雪: 举报  2018-06-15 11:27:44  评论

    龙门是别想了,其实早就拍完了。但是因为宁财神,不可能了。无心法师后边不想看了。。月牙已经是我心里的朱砂痣了,换谁都不成了!!最后一篇的姐姐书看的我都膈应。。除非改成月牙转世。
  • 神州侠1986: 举报  2018-06-16 18:22:48  评论

    我也是,只喜欢月牙
我要评论
作者:左岸的左边 时间:2018-06-12 08:15:23
  @fafu123 2018-06-11 00:56:42
  暗黑者3.
  -----------------------------
  我也是啊,等的花儿都谢了
我要评论
作者:水仙已乘鲤鱼去83 时间:2018-06-12 09:04:18
  请回答 系列
  看不够啊
我要评论
作者:莲心雅榭 时间:2018-06-12 09:30:40
  没有想看的,主要是内容确实太注水,剧情又脑残,实在引不起任何想看的兴趣。现在拍电视剧看明星阵容差不多就能知好坏,是否狗血,是否脑残,有些明星简直就是风向标
  • 公子下山卖红薯: 举报  2018-06-14 18:15:07  评论

    可是最近国产剧,我有点想看如懿传哦。感觉这剧无论怎么删减,都会很高能。
  • 莲心雅榭: 举报  2018-06-14 23:50:24  评论

    评论 公子下山卖红薯 :这书,说实话内容太恶毒了,没点正能量,包括女主很矫情。至于剧会改成什么样,总逃不过陷害,堕胎,最后把自己玩砸了的场景!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火同123 时间:2018-06-12 09:50:19
  己经十年不看电视剧了
作者:小白白当驴宝 时间:2018-06-12 10:29:19
  居然没有 权利的游戏 不科学啊 这帖子
我要评论
作者:小白白当驴宝 时间:2018-06-12 10:29:29
  居然没有 权利的游戏 不科学啊 这帖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墨亚 时间:2018-06-12 11:02:59
  有没有人想看于妈的《延禧攻略》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外婆家的小花猫 时间:2018-06-12 11:08:39
  权游(滑稽)
作者:我是真的很内敛 时间:2018-06-12 11:33:09
  凰权
作者:我是真的很内敛 时间:2018-06-12 11:33:44
  我希望看黎明之前的前传啊。虽然想了好几年。。。。
我要评论
作者:ty_遥遥893 时间:2018-06-12 12:08:52
  白夜追凶2
作者:医生说我有病 时间:2018-06-12 14:01:20
  如果可以这样爱 ...这个是真的拖了很久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假面的探戈 时间:2018-06-12 14:04:44
  李狗嗨3
作者:庐漫期113 时间:2018-06-12 15:19:39
  古董局中局,2018年最期待的电视剧。。。。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王小鱼N 时间:2018-06-12 15:20:33
  国产剧荒的可以看一下外乡人,剧本精良,全是小市民家长里短那点事,40多集下来你却一点不觉得拖沓,人物设定各有代表性,角色丰满,演员基本全员演技在线,说真的我感觉黄渤都完全被比下去了。道具组5星好评,跨10年的剧情除了没办法把上海环金大楼拆掉,从路边停的汽车到手里用的手机等各种小物件,满满的年代感。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97337573 时间:2018-06-12 18:53:16
  海上繁花怎么一直不播呢?
我要评论
作者:苑莱如词 时间:2018-06-12 20:24:04
  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大江大河,
作者:sissi6 时间:2018-06-12 22:57:55
  龙门镖局2
作者:ty_独运匠心 时间:2018-06-13 11:00:49
  法证先锋4
作者:花落血清 时间:2018-06-13 11:02:53
  知否
作者:水瓶兔斯基 时间:2018-06-13 11:05:47
  我弱弱的说一句,我想看锦衣之下...........
我要评论
作者:521_54xiaomao 时间:2018-06-13 11:06:39
  长老以前的老电视剧,想看《裸情恨》和《乙未豪客传奇》
作者:我真是太纯洁了 时间:2018-06-13 17:28:37
  有潜伏,雍正王朝,黑金这种水平的电视剧,请给我短消息,谢谢。。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echolee11 时间:2018-06-13 18:39:30
  张智尧的圆月弯刀
作者:入戏太深不是好事 时间:2018-06-13 18:53:06
  武林外传后80回
我要评论
作者:他山之石可生木 时间:2018-06-13 18:53:38
  最近想看天下长安,白夜追凶2还有潘胖的鬼吹灯。天下长安拍完好久了,为什么一直压着不播
作者:陌生炟沭 时间:2018-06-13 18:59:57
  他们不播,我也不知道有,就不会想看。
作者:王小虎他娘 时间:2018-06-13 20:40:34
  我最近无聊得回头去看了传说中的的舞乐传奇,还行吧,没有失望,反转又反转。
作者:邢情博雅 时间:2018-06-13 21:19:39
  天乩,锦衣,爱上你治愈我
作者:邢情博雅 时间:2018-06-13 21:21:19
  还有个海上繁花
作者:披个马甲来发帖了 时间:2018-06-13 21:22:33
  如懿传
作者:千千晚星亮过月亮 时间:2018-06-13 21:36:29
  @风荷幽凉 2018-06-11 19:45:45
  如懿传,我说你只是梦,醒来沉重。
  
  -----------------------------
  小小期待一下
作者:ty_126084817 时间:2018-06-13 22:58:01
  权利的游戏8,想看
作者:我好丑我最丑 时间:2018-06-13 22:58:54
  不管什么电视剧,希望集数能精简一点,最好不超过30集
  • 三根手指捅猫子: 举报  2018-06-14 01:11:24  评论

    评论 我好丑我最丑:看日剧吧,全部都是十集左右。其实我觉得集数不是问题,关键是看它内容怎样,有的注水剧就算只有二十集也看不下去,有的比如武林外传,就算80集也看得意犹未尽
  • 公子下山卖红薯: 举报  2018-06-14 18:23:18  评论

    大多数剧,我感觉超过30集,而且名字不好听,确实看不太下去。但是如懿传,我总感觉我能看下去,而且不嫌多。还有台湾有个电视剧,叫啥意难忘还是啥,剧也很长,央视每天播,我记得我看的挺开心,跟日常打卡似的,还有韩国的女主角叫金波银波的剧,也挺好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纸墨香半卷轻狂 时间:2018-06-13 23:03:12
  动漫 勇者大冒险 神荼 安岩 一直在等第三季
作者:马甲换了无数 时间:2018-06-13 23:44:37
  镇魂!
作者:一个白玉米 时间:2018-06-13 23:49:15
  将爱情进行到底
作者:吾辈是妖怪 时间:2018-06-14 00:11:27
  镇魂
作者:TZ657341172 时间:2018-06-14 00:54:33
  流星花园
作者:牛血豆腐ABC 时间:2018-06-14 01:36:58
  当然是《三体》了啊
我要评论
作者:瞳清颜 时间:2018-06-14 13:50:55
  与其说想看啥电视剧 不如说自己私心想把哪些演员凑一堆。。。平时也没啥渠道看电视剧宣传 都是去B站看演技剪辑 怀旧美人举手投足之类的
作者:瞳清颜 时间:2018-06-14 13:54:18
  另外我平时看小说比较多 但没有期待过改编版的电视剧。。二次元自行脑补 脑子里yy就满足了。。
  • 真相只有一一一个: 举报  2018-06-23 10:34:30  评论

    一样,因为一直喜欢推理,先看的周浩晖在杂志上的短篇,出了死亡通知单也是出一本买一本的追看。暗黑者完全没有看的欲望。同理法医秦明,每本都买,至少看三遍,出了剧版没看完一集就坚持不下去。其实演员还都挺喜欢的,只是感觉变了,不想毁了书里面给我构建的世界。而且很多编剧热衷乱改真心受不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牧笛114 时间:2018-06-14 15:08:42
  @公子下山卖红薯 2018-06-11 00:07:07
  帖子秒沉,看来涯叔再不如当年,人气还是挺旺的。我需不需要花300天涯钻把帖子置顶一下?
  -----------------------------
  想看高潮多的就看AV啊,几分钟就有高潮了,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ty_牧笛114 时间:2018-06-14 15:11:01
  在我看来,现在的电视剧就是适合家庭主妇,老年人看的,没有半点营养!消磨时间来的
  有时间看看美剧,看看书吧,比国产电视剧电影强得多!
  • 公子下山卖红薯: 举报  2018-06-14 15:58:13  评论

    美剧只看过行尸走肉和丧尸国度。 国产剧确实注水剧好多,情节也很水很弱,不过最近几年看的 灵魂摆渡、白夜追凶、甄嬛传,都很好看。最近看了归去来和宫心计2什么的,超失望,前者剧情老套,后者剧情平淡。 现在真的超级想看如懿传呀。
  • s3691060: 举报  2018-06-16 14:35:17  评论

    本来对国产电视剧是死心了。。。但是去年回光返照,出了几个给力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白夜追凶》、《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大秦帝国的崛起》、《白鹿原》。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瞬优颜 时间:2018-06-14 15:19:08
  锦衣之下,超级期待了
我要评论
作者:树深时见陆 时间:2018-06-14 15:19:19
  魔卡少女樱,还有玄机的各种动漫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沅有芷兮澧有兰V 时间:2018-06-14 15:42:39
  我,我想,我想看海上牧云记第二部,虽然第一部后面剧情有点拖,但是还是很期待第二部,很想看黄轩周一围和窦骁三大男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塞万提斯的小木马 时间:2018-06-14 15:45:32
  权力的游戏
作者:塞万提斯的小木马 时间:2018-06-14 15:45:42
  淘婚记
作者:syyfly 时间:2018-06-14 16:01:57
  知否
作者:ty_117284015 时间:2018-06-14 16:02:56
  白夜追凶2
作者:小人物Cven 时间:2018-06-14 16:02:59
  世界杯。。。
作者:欧阳红妆 时间:2018-06-14 16:11:13

  激情世界杯

  嗨起来

  看啥电视剧啊

作者:chouxiaolei 时间:2018-06-14 16:12:21
  @一瞬优颜 2018-06-14 15:19:08
  锦衣之下,超级期待了
  -----------------------------
  +1,电子书,低制书都有,喜马拉雅上还下了有声小说,大爱
作者:纳兰朵na 时间:2018-06-14 16:16:54
  想看如懿传
作者:美嚼王 时间:2018-06-14 16:33:45
  进来看回复的,也没看到什么值得期待的剧。。。
作者:岁月素香 时间:2018-06-14 16:43:01
  +1
作者:duiduitang1949 时间:2018-06-14 16:43:09
  新闻联播大结局!
我要评论
作者:岁月素香 时间:2018-06-14 16:45:00
  爱情公寓5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