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来说说那些大家都觉得美,你却受不了的明星吧。。。。

楼主:怪森森 时间:2018-07-03 13:10:02 点击:179465 回复:207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作者:快乐的屁民 时间:2018-07-09 08:43:38
  范冰冰
作者:俺俩口都是好人 时间:2018-07-09 10:05:40
  我想说巩俐,会不会被喷死。。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4934843 时间:2018-07-09 12:00:13
  我要说米兰达可儿和黎姿的长相都太不和我眼缘是不是得被喷死。两人的脸都是五官紧到一起去了,还都脸膨膨的不知道是打多了玻尿酸还是天生的馒头脸。还都长了个短下巴,总恨不得帮她俩拉长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萌萌小茄子了 时间:2018-07-09 22:59:42
  那我很想知道,什么样的,楼主才觉得美
作者:11bs11 时间:2018-07-09 23:42:13
  袁泉
作者:真田小龙虾 时间:2018-07-10 06:56:51
  泰坦尼克号肉丝,后面几部电影都丑,尤其那眉毛
我要评论
作者:真田小龙虾 时间:2018-07-10 06:58:13
  安妮海瑟薇也他妈的丑,醉真大,断背山里真丑
我要评论
作者:条纹不能配格子 时间:2018-07-10 07:09:38
  我很爱寡姐,觉得超性感
作者:真田小龙虾 时间:2018-07-10 07:41:05
  伊娃格林,戏梦巴黎里那身材超级倒胃口
我要评论
作者:蔓蔓大人 时间:2018-07-10 13:33:49
  不认可
作者:楼主好魅力啊 时间:2018-07-10 16:44:22
  @杨麦麦苏苏 2018-07-03 19:21:40
  第一位超级丑,寡姐。有一个电影比较老的片,看着实在好吓人
  -----------------------------
  看到标题我第一个就想到了迪丽热巴,完全看不出来好看,嘴唇太薄,鼻子太尖
作者:懒得起名行吗 时间:2018-07-10 21:26:33
  张雨绮和关之琳,实在是get不到美点,我的意思不是说她俩丑,就是觉得在我心中并没有美到封神的高度
我要评论
作者:小名王小毛 时间:2018-07-10 23:07:37
  陈法蓉要看动态
作者:susan_austin 时间:2018-07-10 23:11:50
  谁没丑照,你在搞笑
作者:ty_能能607 时间:2018-07-11 22:00:13
  美女满世界都是,相同的气质少的可怜
作者:阿离姑姑 时间:2018-07-11 23:25:47
  女明星美的人多,我只喜欢刘亦菲和刘诗诗的颜,人和人审美差距好大,港台老明星,和现在的炒作好厉害的那几位女星都无感
作者:忽而又冬 时间:2018-07-12 11:27:41
  张敏还不美,你确实该看眼睛了
作者:忽而又冬 时间:2018-07-12 11:30:38
  不喜欢刘嘉玲,那英,李嘉欣的长相
我要评论
作者:duoQJ 时间:2018-07-12 12:07:38
作者:初见半城 时间:2018-07-12 12:44:11
  迪丽热巴
我要评论
作者:心迷三春 时间:2018-07-12 15:48:28
  所谓的审美,是有一个所谓的大师说美,然后一批人跟风,其目的是说自己审美很好,这样的人一多,就形成了一种潮流,其实背地里也说着丑!
作者:青山青石 时间:2018-07-12 20:57:14
  切莫时候
作者:严雨霏霏 时间:2018-07-13 09:32:19
  排一个彭于晏吧,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一直get不到帅点
我要评论
作者:Pandaland2015 时间:2018-07-13 13:56:15
  1. 寡姐
  地包天,驼背,内八,扣扣肩...还净接什么打女...呵呵,去年直接上天,硬劫胡了日漫的Ghost in a Shell。虽然她颜值很甜,胸很大,但真没渲染的女神程度。另外,她这个死白左,揭竿支持打胎反现政府的样子,让我觉得她是个蠢圈硬要装精英的样子。好吧,ZZ立场和美丑没关系。最后一句纯属硬喷。
  2. 霉霉
  当年的霉霉还是灵动娇俏聪明的样子。但自打和侃爷大山撕逼失败躲了一年再次出道后,整个人跟吹了气儿一样。灵气全无,一胖毁所以。粉丝说她靠才华。呵呵,阿黛尔可以说是靠才华。以霉霉的才华程度,她还支配不了肥胖的身躯。现在的状态:
  

  
  • 乌鸦高校: 举报  2018-07-13 15:00:12  评论

    最讨厌这两个丑b
  • 严雨霏霏: 举报  2018-07-14 02:52:01  评论

    突然变这么胖,还躲了一年去生娃了吧。只有生产过了才会突然变胖,我看霉霉状态有点像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andaland2015 时间:2018-07-13 14:07:26
  最后一个是反华毒瘤唧唧哈地。明明20出头,却长了张大妈脸。嘴角已经呈现下垂婆婆嘴状态,眼睛肿,脸肿,身体肿,除了个子够高,真没觉得她名模范儿。就这姿色的,还嘲笑亚裔眼睛不大呢,没文化真可怕。老外好像有个审美误区:金发就是美女。唧唧这么平庸的大饼肿脸,因为金发一直被人追捧成女神。这女神的门槛儿也太低了吧? 她妹妹原装的特有中东大鼻子,方下巴...比她还丑。幸亏快刀给削了,要不丑出天际了。
  
我要评论
作者:unki影子 时间:2018-07-14 03:50:16
  除了刘亦菲都赞同,她的王语嫣与小龙女真的很漂亮,虽然有整容的嫌疑,不过整容也要有底子的吧,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的整容怪了。
作者:dddavidz 时间:2018-07-14 04:08:01
  大家觉得漂亮你觉得丑,只能说明你瞎啊,而且平时是个自我的装逼矫情女屌丝。准确吧
作者:ty_117084783 时间:2018-07-14 14:56:17
  周迅 杨幂 一点不觉得美
我要评论
作者:要我报之以歌 时间:2018-07-15 12:46:01
  戚薇是我get不到美点的女星
  我觉得满脸上下都是死角,声音也……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猪儿芭 时间:2018-07-17 08:07:43
  看出来了,楼主认为不美的,都有两个共同的特点,不是锥子脸,没有瘦成一把骨……楼主审美角度呼之欲出……
作者:微微一笑沐春风 时间:2018-07-19 21:04:33
  我觉得一个人美不美不是应该综合看吗,她的五官,气质,身高,身材,所以有时候说美女不一定要那张脸有多惊艳。主要是整体看吧。所以美不美这件事情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
作者:马甲啊321 时间:2018-07-20 11:45:43
  刘涛、舒畅、车晓、陈数、陈好、杨超越

  心目中真的大美女是 张柏芝 佟丽娅 高圆圆
作者:大触哟哟 时间:2018-07-21 21:58:38
  就好像你们有多美一样?有胆子爆照r
作者:大触哟哟 时间:2018-07-21 21:59:46
  就好像你们这帮婊有多美一样?有胆子爆照让我们看看你有多美吗?
作者:御姐颜萝莉心 时间:2018-07-22 01:39:48
  说寡姐不好看的可以去看一下,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美如画!
我要评论
作者:云苏U 时间:2018-07-24 14:36:18
  
我要评论
作者:冰子剑 时间:2018-07-30 22:32:42
  楼主,你说说,在你心里谁美??
作者:21世纪的土肥圆 时间:2018-08-14 15:59:16
  特别反感粉丝吹“高级脸”,明明就是丑好吗
作者:汉书艺文言 时间:2018-08-14 18:44:19
  八得好
作者:汉书艺文言 时间:2018-08-14 18:44:34
  八得好
作者:cj_gian 时间:2018-08-15 12:30:28
  世姐,叫什么忘了。没看出美来
作者:溪子兰 时间:2018-08-15 18:38:12
  佟丽娅!一笑右侧那个外龅牙,形象尽毁!而且一股子小家子气
作者:兔子哥哪里有龅牙 时间:2018-10-27 22:11:56
  朱一龙 粉丝说他演技好 OK我没意见 可是天天挂首页上热搜 八卦博主下面天天吹捧颜值 眼睛有问题吗?看着很老啊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