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了,截图扒扒《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俊男美女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00:37:46 点击:79297 回复:114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杨紫粉丝可以散了,因为我可能会忍不住吐槽

打赏

89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50次 发图:43张 | 更多 |
作者:椰子汽水不加冰 时间:2018-08-10 03:15:35
  好喜欢女二鎏英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0:14:33
  1.第一位,当然是非我们的朱七七莫属。这么多年过去了,朱七七的颜值仍然这么能打。其实张琰琰的五官不算精致,但是大气温婉。明知道她算不上什么“天人之貌”,但对她的梓芬还是很信服。美图奉上。
  
  
  

  • bigskyabc: 举报  2018-08-10 15:51:09  评论

    我能从这张脸上明白天帝说的:九万年笑了不足十次。
  • 萌呆呆170601: 举报  2018-08-10 16:04:44  评论

    评论 bigskyabc:其实很喜欢她,但是明显老了,颜值下滑,说是六界第一美女还是很违和的,不过曾经很喜欢她的七七,所以尚可忍受
剩余 8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0:21:33
  第二位:水神洛霖。不得不赞这部剧的造型,真是精致,而且有仙气。洛霖这个演员的年纪不足以做杨紫的爹,但他一举手一投足都让人觉得如沐春风,让人觉得非常和蔼。所谓的谦谦君子,莫过于是。
  
剩余 3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椰子汽水不加冰 时间:2018-08-10 11:28:52
作者:茉莉攻略 时间:2018-08-10 16:01:33
  这剧最没啥可吹的就是颜值。-_-///
  • 聚萤积雪zz: 举报  2018-08-10 16:12:22  评论

    表酱紫,你不能因为一个杨紫打翻一船人
  • 萌呆呆170601: 举报  2018-08-10 16:19:32  评论

    特效,剧情,台词,摄影,服装,化妆,演员,各方面都在线,之前杨紫的青云和白蛇,我都弃了,邓伦我也不看好,这部剧一直不在我准备要看的名单里,后来偶然看一看,居然就入坑了,邓伦和杨紫的剧我都看过几部,意外觉得两人好搭,CP感够够的。看他们两的互动好苏啊!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6:02:40
  风神,不能算大美人,但是温文尔雅,看着很舒服。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6:05:46
  天后周海媚,52岁的周海媚保养得真心好。只是演技太尬,这部剧演技最出戏的就是她了,动不动就吹胡子瞪眼,龅牙也很明显
  
剩余 4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6:08:19
  长芳主,美美美,整部剧最吃长芳主的颜,精致灵秀,仙气逼人,越看越耐看。对比下杨紫的脸简直不能忍。微博上吐槽两句杨紫粉差点把我撕了,真心可怕
  

  
剩余 4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月光清唱7 时间:2018-08-10 16:34:57
  七七和杨紫是很像,眼睛圆圆的,脸颊上深深的两个酒窝,选角还是很用心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6:35:43
  男二,一袭白衣,仙气飘飘,难得演技也不错,个人觉得无论颜值还是演技都比男主略好。就是瘦了点,看的时候就觉得好眼熟,直到六七集才想起来这不是小何以琛吗?当年演《何以笙箫默》好多人说他比钟汉良丑,我却坚定地觉得他真帅,而且完美地演出了大学时代禁欲高冷的何以琛
  

  

  
剩余 5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路过的吃瓜子群众 时间:2018-08-10 16:35:44
  没了 没了 没了。。。。
作者:小略1 时间:2018-08-10 16:40:44
  目前最好看的我觉得是魔族公主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霜清冷若 时间:2018-08-10 16:43:38
  马克马克,我当时也是抱着打死也不看这剧的心态按遥控器的,在浏览其余剧都看到未更新的时候入的坑,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一连刷几集,剧情不拖沓,的确如楼上网友所说,各方面都在线啊!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6:44:17
  燎原君,一个小配角居然长得这么周正,英姿飒爽,阳刚味十足,演配角真可惜了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6:50:04
  郑伦,刚开始还以为是个棒子呢,这长相和说话时的表情真的超像棒子,还好只是一点点像,否则我绝对看不下去,我讨厌一切中韩合拍的电视剧
  

  
剩余 5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再打扰守 时间:2018-08-10 16:53:03
  好看,最近也在看
作者:小甜甜甜甜瓜 时间:2018-08-10 16:53:31
  觉得最好看的是跟着夜神的那个女的
  合眼缘
我要评论
作者:萌呆呆170601 时间:2018-08-10 17:08:29
  这部剧里,我个人觉得穗禾的颜值最高,这个名字我也好喜欢,但是最喜欢小葡萄和鎏英的性格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anwenqiu 时间:2018-08-10 17:12:29
  这是我曾经读书时很迷的一个女演员,她不是很红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j2010 时间:2018-08-10 17:25:27
  是造型问题吗,怎么觉得没一个顺眼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ufufu2009 时间:2018-08-10 17:26:29
  楼主挺住,别说杨紫的脸了,哈哈哈哈哈
作者:萌呆呆170601 时间:2018-08-10 17:38:15
  楼主加油继续啊,现在有关香蜜的贴子也不太多,都没地方聊剧了
作者:piscesyyy 时间:2018-08-10 18:19:59
  最看不惯的是扑哧君。整得太明显了,嘴巴牙齿,大双眼皮,唉,看着别扭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桃林竹屋静候佳友 时间:2018-08-10 18:39:59
  杨紫笑起来好可怕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9:21:11
  雀灵,鸟族女将一枚,标准酱油党!看看这颜值!最主要一看就是纯天然的,这部剧里的整容脸真心不多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9:22:52
  鸟族穗禾公主,这颜值绝对!五官挑不出一点瑕疵,妆容可明媚可艳丽,可娇俏可端正,标准主角脸,希望能红。
  

  

  
剩余 4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9:29:34
  固城公主鎏英,样貌娇美,然而武功高强,有勇有谋,英姿飒爽,这样的女孩子我要是男主肯定喜欢
  

  
剩余 3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9:35:06
  可怜哦,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部剧在天涯被限流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9:44:18
  月老,唇红齿白,一身红衣,相当喜庆。演员选的略有些老,正符合“为老不尊”的人设,演员演技过关,角色非常讨喜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9:48:12
  润玉女主初相见,被男二惊艳到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19:55:05
  邝露,原著里好像没这个角色,不记得她是什么来历了,长得也不错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20:03:27
  整天说满屏都是整容脸,小花们演技稀烂,喏,有颜又有演技的不都在这嘛,就是不红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bbbbbbbb2017 时间:2018-08-10 20:31:56
  邓伦总给我一种整容的感觉 怀疑脸部削骨了 楼主能不能说李曼和茅子俊这对cp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dzyxyyxx1991 时间:2018-08-10 20:33:53
  小魇兽的颜也该算上,好可爱,只是不知道是俊男还是美女。
我要评论
作者:数字钢琴 时间:2018-08-10 20:41:37
  来个吐槽。。那个扑哧君,简直就是个噩梦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萌呆呆170601 时间:2018-08-10 20:52:58
  我好喜欢这剧里各界的场景,很符合各界的定位,又有古典风,又有仙幻魔幻人间烟火气,很宏大,很美
作者:lcxvivian 时间:2018-08-10 22:10:47
  这部戏也捧,纯粹瞎闹,适合20以下看吧?实在看不下去。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22:33:57
  邝露,女装更美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可可果粒 时间:2018-08-10 22:37:31
  有没有觉得那个穷奇长得也满好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彬迪 时间:2018-08-10 22:52:27
  说实话,这剧全体颜值中上下徘徊,讨论颜值没意义
作者:听着歌看帖子 时间:2018-08-10 23:38:10
  男二演得挺好
我要评论
作者:我好丑我最丑 时间:2018-08-10 23:38:15
  我觉得我要疯了,你们觉得很美的我觉得………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0 23:48:16
  补两张风神的美图。赞一下这剧的后期,居然没磨的妈也不认识,离得近汗毛都看得见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千匝 时间:2018-08-11 00:16:47
  穗禾像高配版的那个谁,就是有一阵子鼓吹得不行的那个,演员诞生和舒畅pk那个
我要评论
作者:少管闲事少拉稀嘎 时间:2018-08-11 00:29:59
  觉得都一般啊,没有惊艳的,当然这两个公主都比杨紫好看
作者:ty_137021261 时间:2018-08-11 00:40:36
  男一长的有观众缘,不是说帅的多惊人,也看得可以了
  

  
剩余 4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不要脸II 时间:2018-08-11 01:12:32
  ……这都是从哪家福利院搜罗来的畸形儿们?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忙你的去 时间:2018-08-11 04:06:41
  。。。
作者:半月女公子 时间:2018-08-11 06:49:12
  男主没有仙气,站在那儿姿态很垮,走起来也很随意,他得多练习形体,提高气质,演也很一般,颜值我感觉也没很惊艳,但是各花入各眼不好说,不过现代装还是不错的,无论网上怎么通告安利,反正给我的感觉是这样。
  • 萌呆呆170601: 举报  2018-08-11 09:34:17  评论

    我反而喜欢他的古装戏,我觉得他既演出了天帝之子的贵气,也演出了一些自恋呆萌之气
  • mcwwasw: 举报  2018-08-11 12:09:28  评论

    长得就那样吧,横向对比时装比古装好,但纵向对比比他形象气质好的多了去了,且不说当红小生,二三线也不乏条件不错的。 至于角色讨喜,感觉也是人设>演技。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egumiyan 时间:2018-08-11 07:25:32
  看到爱奇艺推荐,看到是这两主角就没了兴趣,就像扶摇看到阮经天就不想看了。后来看到天涯都在推,去百度了下原来是神话剧,又想看一下了,现在看到楼主的贴子,额...除了个别女演员很漂亮外,其他真不敢苟同,还是决定不看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小树叶123 时间:2018-08-11 07:36:03
  我还是喜欢那个魔界的公主,她比女一看着养眼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1 07:44:45
  真正怪异的在这里!楼里有些人那个酸!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念念安 时间:2018-08-11 07:56:42
  杨紫好看??
  • 腰长腿短么么哒: 举报  2018-08-17 11:20:37  评论

    这小说我看过,人设就是六界第一美人,我第一眼看到杨紫是接受无能的,但是看下去演的是真不错,而且服化道对她已经无敌友好了,那光打得有时候有些特定角度还行。男主第一眼是丑,男二第一眼是帅,但是看到后面只快进男主女主的情节能看得下去,还是导演厉害啊,知道什么苏到我们老阿姨的少女心。
我要评论
作者:妖怪4083 时间:2018-08-11 09:08:22
  一天就想美,所以搞出一堆只有脸没演技的人,杨紫有演技,整容还不是为了迎合观众口味,演美女我觉得她可以,反正在戏里觉得她美
  • n1aoer: 举报  2018-08-13 12:00:09  评论

    就是,杨紫在采访中就说了,现在娱乐圈没办法,必须要有商业价值,不然混不下去
  • 一切为了8: 举报  2018-08-16 17:26:08  评论

    我觉得她还挺讨喜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要多难瘦有多难受 时间:2018-08-11 09:42:32

  
  最好看的是谁我不知道 最丑的就是这货 尼玛 这双眼皮是用斧头割的吗 还是在恢复期出来演戏了 还有那垫的鼻梁 那满脸的玻尿酸 散发着油光的脸 跟猪刚鬣似的 演技也非常浮夸 别跟我说角色需要 我感觉他换不戏还是这个德行 啊 我的眼睛 我做错了什么 要看到这样的脸 导演你是睡了他吗 找他来演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单线树 时间:2018-08-11 10:04:56
  颜值?!这些照片里完全没get到
作者:ty_桥话 时间:2018-08-11 10:25:32
  我说一句理想男主陈伟霆,女主热巴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ailing_galaxy 时间:2018-08-11 10:36:50
  这部戏颜值都一般,杨紫最多算可爱,但演技还是在线的,可以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er2018 时间:2018-08-11 11:28:57
  俊男美女?我还以为这是个黑帖…
作者:烟雨行客 时间:2018-08-11 11:50:32
  此楼真的很合我意,给楼主的勇气点赞,喜欢,喜欢
我要评论
作者:大羊不打烊 时间:2018-08-11 11:52:02
  这部剧我是被男主的丑和女主做作别扭的配音整弃剧。
作者:大羊不打烊 时间:2018-08-11 11:53:37
  真的想不通杨紫,明明自己的原音特别不好听,配的也没有感情,为什么就不能用专业的配音演员呢,杨紫的好几部剧都是因为她的配音弃剧的,真的听不下去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想养熊猫啊 时间:2018-08-11 12:15:44
  邻家小妹非得串万人迷女神。
作者:公子下山卖红薯 时间:2018-08-11 12:16:57
  枳芬其实有点丑啊,都没有临秀好看。昨晚播到水、花、风神长大后耍情意绵绵剑,花、风神同一个镜头,花神真是有点老,比风神差了点。
  • buxiang: 举报  2018-09-14 06:50:56  评论

    花神除了琅琊榜里我觉得挺漂亮之外,其他剧真是get不到啊。
我要评论
作者:回完贴不看第二遍 时间:2018-08-11 12:50:04
  这剧的造型真难看 很敷衍 男的一律批发伪娘 再帅都糟蹋了 就不能有个正常的古装造型吗 男的打扮好了都玉树临风的很帅的 造型的都瞎了吗 要不就清宫剧秃瓢猪尾巴 要不就披发往女的打扮 看得不觉得别扭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泡泡 时间:2018-08-11 13:23:27
  get不到邓伦的颜值,总感觉他长的很像棒子,张琰琰演朱七七的时候真的是丑瞎了眼睛,年纪大了反而越看越耐看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锦衣夜行子 时间:2018-08-11 13:51:43
  这剧任何一个女配男配都比女主男主好看。
作者:ty_135212696 时间:2018-08-11 14:07:38
  演员丑
作者:sunkiss2590 时间:2018-08-11 15:10:09
  来吐槽一句周海媚,演技是让狗吃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ebiebikani 时间:2018-08-11 18:02:48



  
  鎏英公主造型的时候美哭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聚萤积雪zz 时间:2018-08-11 18:04:22
  朱七七是造型不好吧?朱七七她娘的造型就很美啊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张兵and杨先生 时间:2018-08-11 20:55:35
  90后的我,表示看一眼剧照根本就不想看剧情了,实在受不了,
作者:肯德基的番茄酱 时间:2018-08-11 20:58:42
  好感朱七七,但是她颜值真的一般,老了比年轻的时候有韵味了一些,但是算不上美女
  男主丑哭
  女主还行吧
  喜欢两个公主的颜
作者:安禅王维 时间:2018-08-11 22:41:09
  那个花界的名字有点怎么说呢,又是牡丹,又是百合的,还是芳主,一股怪怪的感觉。就是花界,哪怕就叫某某花神呢。还好点。然后杨紫的妈来个主花神就行了。别什么芳主。现在被某些导演误导的。这个名字容易有歧义。男二确实挺仙的。不过后来黑化了。魔戒公主确实挺漂亮的。看着很舒服。同是天界太子,邓伦还是比某整容演技强多了。不面瘫,不装逼。只不过作为战神人设,本身气场差了点。那个凤凰的表妹好看,不过是那种比较精明的脸,在现在的电视剧里,都容易是女二脸,专门和白莲花女主过不去的那种。那个蛇仙男的整容脸实在受不了。杨紫的呆萌还可以。不过听说当初有打算让李沁演女一。相比之下,李沁更有仙范儿。有点大青衣气质。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ingfeng_11 时间:2018-08-12 00:10:33
  我觉得男二比男一帅,是不是我一个人
我要评论
作者:柠檬很萌哒 时间:2018-08-12 00:41:12
  朱七七的颜什么时候能打了?比例严重不协调,眼睛以下部分脸特长,当年的武林外史,被王艳秒的渣渣都不剩,多少人以为王艳才是女一啊!不能因为剧好看就盲目的夸,我觉得就润玉颜值特高,虽是男二确是男主脸,而且演得不错
作者:一语成谶yz 时间:2018-08-12 02:12:35
  靠男二活下去的剧


  男一姿态丑陋,挺不直腰看不下去
我要评论
作者:aarongrong 时间:2018-08-12 02:32:38
  颜值唯一惊艳的只有润玉,沉迷脸身形尤其声音无法自拔。老一辈不能说颜值不高,但能不能少点回忆,顶着中年脸演谈青春恋爱有点受不了,何况仙人难道不应该都是冻龄的么
我要评论
作者:养了一只大公鸡 时间:2018-08-12 04:34:19
  2倍速看了半集,实在忍不下去。
  看完片头男1男2的动态之后,完全没有任何兴趣。
  后来又看了布景,简直是找了个婚庆公司布置的。
  布景和衣服那个颜色哟,于正都可以当祖师爷级别了,感觉在看巴拉巴拉那个啥,简直是给没有要求的儿童拍的片子。

  唯一好点的是女主和女主的妈能看两眼。
  男角色……就别吹了吧,不是你是个人类就等于你是帅哥啊。
作者:冬瓜汤ty 时间:2018-08-12 05:21:25
  这剧我居然看下去了 还觉得挺好看的,上一回追剧还是很久远以前的事了 ,不过槽点也不少 比如偌大的天庭竟看不出半点人气 神话里的众仙不知都跑哪去了 ,以及男二适合演杀阡陌 哪是温润如玉明明就是媚眼含春…太出戏
作者:萱萱兔兔蹦蹦跳 时间:2018-08-12 08:29:59
  很喜欢 邓伦很像我一直喜欢的大泽隆夫 两个人很像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