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觉得很邪门吗,印小天插刀教里的明星最近都出事了

楼主:木末辛夷开半夏 时间:2018-08-24 09:44:52 点击:135604 回复:129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16:47:26
  当年在天涯全程围观,至今看到杜淳李晨就觉得恶心。杜淳声称和印小天是好兄弟却在微博回复网友说印是“泡妞不成就打人”;李晨则是在完整视频放出后不依不饶,死抓着印说的“没动过她一根手指头”发了一篇长微博说“难道打伤打残才是打吗”。印可能是那种一板一眼不善人情世故的人,边潇潇纯粹就是炒作,扯那么大一个谎她怎么不去当编剧呢~
我要评论
作者:梨人田园 时间:2018-08-24 16:52:03
  马克
作者:你的脸被狗吃了 时间:2018-08-24 16:54:28
  特么这帖子里还有个不要脸的来洗白插刀教。呵呵呵呵希望他身边的朋友都在他事业不顺的时候再多插他几刀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16:56:36
  明明是边在剧组乱勾搭,为了上位睡很多人,自己还在微博传半luo照暗示自己床ji好呢,然后印小天当时跟她吵起来后就把这事有点讲出来了说不是拍戏谁愿意亲她,边才发神经病的。说印小天人缘不好的,杜淳李晨插刀他之前可是天哥天哥喊的起劲的,他出事后杨紫韩雪梅婷还有高希希导演也是站他那边的。

  边当时的微博内容都被人八了,自己就删掉了。

  然后当时剧组工作人员是知道情况的,也有人说过印小天被造谣,但貌似被人警告不许说,印小天去剧组拿当时的视频也拿不到,不能第一时间自证清白。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你的脸被狗吃了 时间:2018-08-24 16:58:42
  其实我不明白黄晓明是咋就成了那时候挺火的小生的,演的杨过什么垃圾玩意,我是看古天乐那版长大的,看到黄晓明的杨过和刘亦菲站一起站一起总觉得杨过猥琐死了。黄晓明是因为那个合伙人闹太套火起来的吧?火的莫名其妙的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矫情的小狐狸 时间:2018-08-24 17:01:29
  这不正好说明这些人本来就是渣渣啊
作者:活体雾霾过滤器 时间:2018-08-24 17:07:03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作者:花痴一箩筐 时间:2018-08-24 17:15:12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哈哈,05至10年天涯八卦的名言,当时还有动图配的,一晃十年,天涯,天呐,还记忆犹新。
我要评论
作者:TT0618 时间:2018-08-24 17:19:47
  可惜了印,自己也是有问题的,情商确实不够混那个圈子
作者:咯咯咯paii 时间:2018-08-24 18:02:33
  李晨最不是东西,属龟的吧
我要评论
作者:花痴一箩筐 时间:2018-08-24 18:27:26
  佛教说有三报:一,现世报,二,
  前生报,三,来世报。插刀教,现世报。
作者:摩羯座石榴石 时间:2018-08-24 18:41:30
  可能真的是天道好轮回吧
作者:leidy0 时间:2018-08-24 19:09:04
  LZ说的除了假乃亮因为做头发上头条知道的其他人员都不知道啊
  • 木末辛夷开半夏: 举报  2018-08-24 19:13:00  评论

    董璇老公高云翔性侵不知道吗……马伊琍老公文章出轨你不知道吗……李晨女朋友范冰冰偷税限制出境……杨子最近被爆偷税洗钱你都不知道吗
  • zhaokj118: 举报  2018-08-24 20:40:49  评论

    评论 木末辛夷开半夏:这样看来这是一堆垃圾,当年还跳出来振振有词的“批评”别人,脸可真够大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域神 时间:2018-08-24 19:09:07
  好看顶
楼主木末辛夷开半夏 时间:2018-08-24 19:16:21
  很多人都不知道最近娱乐圈的大事吗,看来是太不关注新闻了……
  不说马伊琍老公文章出轨,李小璐出轨这事
  最近比较严重的难道不是董璇老公高云翔性侵
  李晨女朋友范冰冰偷税被限制出境
  杨子被爆偷税洗钱这些事吗
  难道还有很多人不了解吗
  而且插刀教的人出事都撞一块了
  • 三不先生2016: 举报  2018-08-25 00:42:17  评论

    杨子不会有事的,背景厚。范也不会有事的,有钱多送点出去,就平息事态了。
我要评论
作者:彼堓未央 时间:2018-08-24 19:23:19
  占座围观
作者:marple07 时间:2018-08-24 19:28:37
  杜淳除了劈腿那一会•ᴗ•其他也没出啥事啊
  • haitaoke: 举报  2018-08-25 09:15:29  评论

    他爹出事了,不仅又给他找个后妈,还曝光给他生个弟弟。
  • marple07: 举报  2018-08-25 09:46:49  评论

    评论 haitaoke:我就知道他爹是个老风流,原来这么??啊。有个广告他们还卖父子情深的人设呢。
我要评论
作者: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时间:2018-08-24 19:30:32
  一个人说他不对,两个人说他不对20个人说他不对难道他就没责任么,非要装什么白莲花,有意思么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水色醉墨 时间:2018-08-24 19:34:53
  2012全程围观过,现在居然还有给插刀教洗白?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时间:2018-08-24 19:37:21
  有时候越是多通稿去说别人的人也许就越有问题,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出来解释的,就这么点小破事,没事就出来卖惨,黑一遍,我不信普通观众就不反感他,只要有一点能明辨是非的都会知道,事情起因已经被黑子弄的忽略了,转移注意去骂别人,还每年都来几次,哎
  • ty20180815: 举报  2018-08-25 06:03:25  评论

    评论 不喜欢一个人聊天:作为当年围观插刀教事件的人来说,这事洗不白,真以为人都是没有记忆的?尤其是杜淳,当年那喜不自胜的猥琐嘴脸令人记忆深刻。
我要评论
作者:鹰击长空三万里 时间:2018-08-24 19:39:50
  印小天个人形象还是比较正的,长相透着一股书卷气。杜淳之流,面相就带着奸恶。
  当然,这只是本人对面相的一点点直觉。
我要评论
作者:yzh1号 时间:2018-08-24 19:47:04
  不觉得
作者:一天一浮生 时间:2018-08-24 19:50:39
  12345上山打老虎
作者: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时间:2018-08-24 19:54:43
  其实吧,你们骂插刀教也没什么,谁不被黑,谁不被骂呢,我就觉得你们也应该认清印小天这个人,他肯定不咋地啊,不然会有这么多人让他道歉,不相信他。
  取个媳妇还离婚了,对了,离婚还买个惨,说人家没有当初说的那么有钱,你说你是图人家钱还是人啊,他不光跟边潇潇这样过还对曹颖,还有一个女制片人都有过,艘百度就知道
  • 雨润花城: 举报  2018-08-24 20:12:13  评论

    引用层主的句式——插刀教肯定不咋地啊,不然天涯会有这么多人让他们道歉,不相信他们!
  • 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举报  2018-08-24 20:16:27  评论

    评论 雨润花城:不相信他们没关系,你相信印么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股市吃物 时间:2018-08-24 19:55:53
  不知
作者:看见未来2018 时间:2018-08-24 19:57:46
  前排坐稳了!
作者: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时间:2018-08-24 20:02:36
  这点破事,年年拿出来黑,好事没人提,杜淳捐款100万怎么没人说呢,他印小天都干什么了,他也干点好事让大家看看

  
  • 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举报  2018-08-24 20:56:54  评论

    评论 兔子比老虎大:哟,谁红就是把不红的人饭碗抢走了,怎么不说那人没本事呢,再说有钱也得乐意拿出来啊,有的人在有钱也不拿呢
  • 你的脸被狗吃了: 举报  2018-08-24 22:48:38  评论

    杜淳一个同学生病的时候经常在微博发微博表现得跟人家关系好,其实一毛钱没捐也没去看人家。只有那个演于妈剧的何晟铭捐了钱还去医院看那个同学了。杜淳到人家死的时候还拉人家出来蹭热度!杜淳垃圾死妈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梦时最生 时间:2018-08-24 20:08:44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16:47
  插刀好兄弟,父亲婚内诱奸她人,不给女友名分,杜淳真是父子同渣!扒扒杜淳呗(转载)


  杜最近半个月时间只发了六次微博但其中三次都在晒腹肌,并且照片里的尺度一次比一次浪。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6973971 时间:2018-08-24 20:16:57
  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坏事做多了总会有报应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19:00
  2006年,杜淳就跟张纪中因为新版《鹿鼎记》选角的事公开撕逼了一次。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19:30
  杜淳在参加完新版《鹿鼎记》公开选角后,就自己召开了个记者会。

  他公开表示,张纪中对自己明明很满意,结果最后却选择了其他人,直言此次公开选角就是个骗局。
  
作者: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时间:2018-08-24 20:20:06
  什么叫不给女友名分啊,是当初张嘉倪在琼瑶公司,设定青春少女,公司不准她谈恋爱,不让的,两人也是因为不合才分手的,杜江跟霍思燕在节目里也说过,当时杜淳跟杜江都是单身。是他们分手之后。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20:18

  大胡子(张纪中)被问及记者会内容时气的直接回应媒体承认道,“杜淳确实有参加试镜,但并没有给我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

  “我也根本想不起来杜淳长什么样子,杜淳这么是为了炒作自己,这是非常缺乏艺德的行为!”

  

  
我要评论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22:27
  杜淳对于被大胡子骂没艺德这件事则表示,“我觉得如果以后华谊和张纪中的戏有适合我的角色,从艺术角度考虑的话,他们还是会用我,否则,这就只能证明《鹿鼎记》的选角就是一场骗局。”

  看了下面这段话,吃瓜群众已放弃分析这奇怪的逻辑了......

  但还是想说一句,公开戳别人脊梁骨的也是你,有适合角色要出演的还是你?不用你一人就证明是骗局?

  
我要评论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25:19
  关于插刀好友印小天,前面有提就不贴细节
  视频给了印小天清白,但这波真相到来后对于印小天并没有什么改善,原本由印小天代言了六七年的海澜之家还被杜淳截胡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27:43
  插刀教教主这外号真是非杜淳莫属!
  
作者: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时间:2018-08-24 20:29:14
  演员他就是被动的,当年杜淳在拍51号兵站,跟剧组请假面试那个角色,做飞机去,然后每次都说他挺好的,让他下次来之类的,最后却得知其实早就定了人了,也确实生气。
  其实现在也有很多这种现象,只不过都不会像他这么二的去说出来了,跟大导演较劲,吃亏的是你自己。自己都咽下了
  我还是希望演员有这事站出来说的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29:31
  杜淳除了有对兄弟插刀的爱好外,还有劈腿花心当渣男的爱好~

  2011年,杜淳与张嘉倪合作古装剧《美人如画》,不久后便被拍到约会照片。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31:17
  但杜淳自始至终没有公开承认这段恋情,一直暗暗地耗了张嘉倪两年。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32:17
  直到2012年,男方主动发博表示已与女方和平分手?
  
  • 蹲着看报纸: 举报  2018-08-26 00:54:28  评论

    渣男的典型,还以为自己超深情的,吐了哈哈哈哈哈,他现在不是群嘲的对象吗
我要评论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33:01
  结果被张嘉倪打脸回应,“成年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谎别撒。”
  
我要评论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33:38
  这次的分手其实很不愉快,因为杜淳在恋爱期间劈腿了一个模特。

  在与张嘉倪分手一个月后,杜淳就主动晒出与小三模特的合照,带她出席各种场合。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34:38
  吃瓜们想想就知道,这段感情肯定不会长久!

  为什么会说不会长久呢?

  因为杜淳在跟小三模特恋爱期间就开始私会空姐了......
  
作者:再见吧再见啊 时间:2018-08-24 20:35:21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35:37
  恋情结束后的半年时间,就被拍到与女星熊乃瑾、短发网红妹、长发网红妹,四个不同的女人同居。

  这只是被拍到的女生,私下杜淳身边没被拍到的女生只多不少~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37:22
  记得有句老话叫做“有其父必有其子”吗?

  杜淳家就是这句话最好的证明~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38:14
  杜淳这花心渣男的本质应该是从小跟他爸杜志国学来的......

  光看杜志国这个名字,估计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他爸出演的电视剧你们长辈们肯定都看过。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时间:2018-08-24 20:39:48
  哈哈哈来来来我帮你他还有吻戏尴尬症呢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40:52
  杜老爷子每部戏中的角色都饰演的非常精彩,戏外的感情生活更精彩。

  杜志国一共结过三次婚,杜淳是他跟第一任妻子舞蹈演员杨丽的孩子。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41:40
  2017年63岁的杜老爷子却被突然曝出婚外恋,“诱奸”圈外女性这一丑闻!

  
我要评论
作者:兔子比老虎大 时间:2018-08-24 20:42:27
  风水轮流转啊,人的命运是有规律的,聂远当初最支持印小天,最近聂元受到于妈赏识和秦岚一起小红。
作者:兔子比老虎大 时间:2018-08-24 20:42:54
  印小天看起来是真的老实人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0:44:30
  当时杜老爷子表示自己遭到了陷害,但当女方公开录音和聊天记录扔出实锤后,便无话可说。
  

  
  • 安吉美少女: 举报  2018-08-24 20:45:16  评论

    无论女方是不是冲着钱来的,杜老爷子婚内出轨已是事实。 安抚女方怀孕却不给名分,口口声声说爱惜家庭却依然与别的女人在一起,真是渣中之渣!
  • 蹲着看报纸: 举报  2018-08-26 00:57:58  评论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
我要评论
作者: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时间:2018-08-24 20:47:08
  每次捐款都是最多的哦,别人两人捐款的数,他都是一个人就捐那些

  

  

  
  • 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举报  2018-08-24 20:51:28  评论

    这些可都是别人爆出来的,粉丝存的,从来没用这些炒作过,也从来不为自己说过话,他只做自己笑看网友黑,其实他从来不当回事的,他说就当给网友释放压力的地方了。哈哈
  • ty20180815: 举报  2018-08-25 06:12:56  评论

    评论 不喜欢一个人聊天:是不是只要明星捐过款做过慈善就成了完人?不好意思,对比范冰冰做过的慈善,杜淳就是只蚂蚁。范冰冰一样被查,杜淳人渣也没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兔子比老虎大 时间:2018-08-24 20:52:29
  有人说印小天拿被骗婚的事卖惨,还有说他看重条件的。我是这样看待的这事情的,首先,印小天确实被骗婚了,不是故意卖惨。例如周杰伦天王娶没名气的昆凌,昆凌也并非富家女,在娱乐圈也不是特别漂亮的,但是大家都很祝福他们,从来也没人说什么。所以问题不在于条件差距。网民骂印小天的骗婚女也并非因为条件,而是“骗”,什么都是造假的。还有印小天打女人的事情,那就更是无辜了,是插刀教诬陷的。当时杨子手里有监控视频,但为了炒作新剧故意不公开真相。后来才公开真相,印小天确实真的没打人。
作者:兔子比老虎大 时间:2018-08-24 20:55:21
  首先,印小天确实被骗婚了,不是故意卖惨。例如周杰伦天王娶没名气的昆凌,昆凌也并非富家女,但是大家都很祝福他们,从来也没人说什么。所以问题不在于条件差距。网民骂印小天的骗婚女也并非因为条件,而是“骗”,什么都是造假的。
作者:AAAZWT 时间:2018-08-24 20:55:22
  强势吃瓜
作者:didadi867280 时间:2018-08-24 20:56:45
  插刀教一生黑
作者:1309785105 时间:2018-08-24 21:04:41
  蝴蝶相应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1:06:36
  插刀事件细节
  

  
作者:高空独木桥 时间:2018-08-24 21:10:47
  看苍天饶过谁,恶有恶报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1:11:46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1:12:21
  杜淳作为印小天的好友,在事件发生后非但没帮忙澄清还有意造谣印小天动手打人的原因,杜淳跟网友们说印小天是因为“泡妞不成就打人”。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1:13:18
  杜淳插刀好兄弟的同时还diss了一波帮印小天说话的网友们,他表示“等他道歉的时候,你们就抽自己嘴巴。”往死里踩兄弟。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8-24 21:15:13
  这件事发酵开后引起各方热议,舆论恶意全部倒向印小天一人身上,其个人形象跌入谷底,代言广告纷纷被撤。
  当所有人以为这件事就要结束时,此事件的现场视频又被曝光!
  视频中边潇潇一直在指着印小天的鼻子骂,而印小天却未像边潇潇所说的动手打她。

  媒体还采访到愿意出来为印小天证明清白的片场阿姨。


  所以这件事,等于从头到尾都是边潇潇在演受害者的角色,往印小天身上泼脏水。

  
作者:真心不想潜水了 时间:2018-08-24 21:17:01
  哈哈我前几天也想发这个帖子
作者:爱吃水煮大白菜 时间:2018-08-24 21:20:55
  不理解,这样对朋友落井下石,他们良心不痛吗?
作者: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时间:2018-08-24 21:25:29
  司机大罡跟杜淳7年了,他说一到冷天,保暖内衣、羽绒服这些自己从不用想;杜淳也从不提,直接就打电话叫来拿。而且还都是大牌。“每次我都说谢谢老大,然后杜淳就一句话:行了,走吧。”大罡说杜淳很少向自己吐露心事。“但他高不高兴,你会看出来。”有一次,大罡想买车钱不够,杜淳就问了一句:“你想好了么?”然后拿钱给了大罡。“不是借,是给。大概几十万吧。”大罡回忆道。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坐等楼主更新 时间:2018-08-24 21:27:50
  插刀教当年人人喊打,真以为过了几年换了一拨人能洗干净?
作者:九月清华 时间:2018-08-24 21:31:25
  是报应?
我要评论
作者: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时间:2018-08-24 21:35:38
  哈哈哈,这个楼所有插刀教的也就杜淳这个教主还有粉丝替他说句话,哈哈哈哈,你也不用生气,明星就是用来娱乐的,你们骂他,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我也不会去骂别人的,嘿
  那个一直搜他黑料的,其实,我也是去搜,真的好累的,像你敬个礼。嘻嘻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elsie073 时间:2018-08-24 21:36:17
  留爪
作者:李琼子 时间:2018-08-24 21:38:53
  风水轮流转啊
作者: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时间:2018-08-24 21:44:37
  张嘉倪11年7月已经跟现老公认识了,杜淳跟他女友是12年5月,这事不过是人家的私事,网友却爱骂

  
作者:喁籽 时间:2018-08-24 21:44:42
  快我看剧上去里JJKKK路屁话是high了图sq
作者:清风缥缈521 时间:2018-08-24 21:45:34
  娱乐圈
作者:不喜欢一个人聊天 时间:2018-08-24 21:50:38
  帮人客串帮人当伴郎帮别人打扫房间帮朋友包场帮别人介绍对象太多太多


  

  

  

  
作者:雪女7777 时间:2018-08-24 21:59:53
  经过时间的沉淀,妖魔鬼怪终要现原形,观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谁踏踏实实演戏谁整天炒作博眼球,大家心里都有数。
作者:烟幕苍穹 时间:2018-08-24 22:03:44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当时巨喜欢印小天!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巨鲸宝宝2005 时间:2018-08-24 22:05:13
  返璞归真
作者:哈涛 时间:2018-08-24 22:13:06
  心疼小天,插刀教好轮回啊
作者:merry9918 时间:2018-08-24 22:14:39
  对插刀教事件不太清楚,保剑锋是怎么回事呢?
我要评论
作者:soryo 时间:2018-08-24 22:16:27
  薛佳凝也是被胡歌一脚踹开得远远的,大快人心
作者:行走0755 时间:2018-08-24 22:37:35
  围观
作者:妈妈爱萌萌娃 时间:2018-08-24 22:45:39
  当初粉过印小天
作者:大川c 时间:2018-08-24 22:45:44
  善有善报 恶有恶报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