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限娘令一出挺好的,但我们也不想要老腊肉,请选拔一些健康阳光结实的肌肉男出来!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2:07:58 点击:9412 回复:20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央视今后所有的晚会和节目中,都不会再用“娘炮”等小鲜肉的艺人。我觉得这个“限娘令”出的好,但是难免又有些担忧。娘炮哥以后都禁止了,那么谁来上综艺谁来拍电视剧呢?不会老腊肉和丑男们又回来了吧?
  我们反对娘炮更反对那些不健身不运动的丑男和老腊肉。
  希望多选一些新秀上来,参考年轻时的吴京,形象阳光健康正面积极。身材要壮壮的,脸要好看的,不胖也不瘦。脸要有棱有角,不要整容的削脸的怪物。要选一些不化妆不整容,有男子气概,高高大大清清爽爽的男人。

打赏

17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83次 发图:73张 | 更多 |
作者:qs1013 时间:2018-09-13 12:25:48
  楼主不是美分只爱白屌黑屌吗?
我要评论
作者:jl198506 时间:2018-09-13 12:55:21
  老腊肉戏演的好,我看楼主最比较渴吧。
我要评论
作者:twtofn86 时间:2018-09-13 12:57:31
  老腊肉戏演的好
我要评论
作者:扎根干革命 时间:2018-09-13 12:58:01
  娘胎里预定吧
作者:我有人十八始 时间:2018-09-13 13:08:40
  演戏关键是有要演技--又不是模特儿或健美非得身材标准、健壮。

  Kevin Spacey 那个演《纸牌屋》的老男,挺着大肚子,演技一级棒,我就很喜欢他。

  戏中演他老婆的,气质也很好。

  关键是演什么像什么啊?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有人十八始 时间:2018-09-13 13:13:53
  前几天去看港剧老片,以前都没看过,《英雄本色》狄龙演的大哥,周润发的演戏我都非常赞叹。

  片中的狄龙都秃了,那大哥的形象还是跃然而上。

  我也喜欢射雕的周伯通--胖胖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有人十八始 时间:2018-09-13 13:29:01
  大陆片或港台剧,成天找帅哥美女拍戏。

  演出来的都是高富帅,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的脑残剧。

  《我的前半生》一个年薪几百万的40左右的未婚男人,又高又帅,爱上了一个离婚带娃的30多近40的相貌一般的女人。现实中可能吗?

  拍出来意淫意淫,满足姑娘们的愿望。
  • 时光钥匙: 举报  2018-09-13 14:43:23  评论

    评论 我有人十八始:反正不想看类似葛优郭冬临那样的秃的或老的肥的丑的形象在荧幕上饰演重要角色,主角第一必须要帅,要有颜值和身材。
  • 兔子爱吃雪糕: 举报  2018-09-13 17:53:48  评论

    还要加上棒子剧还有泰剧,整天做白日梦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品香醋 时间:2018-09-13 13:31:36
  你让人家很难做啊
作者:我有人十八始 时间:2018-09-13 13:33:18
  楼主想要的节目就是健身秀。

  一大堆男人,穿着短裤,骚头弄姿,比肌肉。
我要评论
作者:我有人十八始 时间:2018-09-13 13:43:04
  我喜欢的演员要有灵气:

  -郑少秋演的丁蟹

  -周润发演的小马哥

  -翁美玲演的黄蓉

  -曾江演的黄药师

  -Kevin Spacey的纸牌屋


  等等

  我喜欢他们,不是因为他们帅或美貌,而是他们演技出众,剧本好,表演征服我,让我为他们欢喜为他们忧。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有人十八始 时间:2018-09-13 13:55:49
  上周看了《伪装者》。 胡歌从一幢楼里飞到另一幢楼。

  导演是在拍武侠片,还是在忽悠观众?

  国产片真是太烂,除了〈红楼梦〉,西游记。

  色戒就是是色情片。

  芳华一点也不好看。比比《黑天鹅》波特曼在片中的表演,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战狼,纯粹是激发个人英雄主义的烂片。几个月前看完,现在啥也记不住了,就是吴京拿枪去杀人。
  • iasias: 举报  2018-09-14 14:36:49  评论

    类似的个人英雄主义烂片还有好多,都在好莱坞。
我要评论
作者:桃花团扇 时间:2018-09-13 14:27:13
  央视做的挺好的,挺讨厌那些棒子式的妆容,棒子式的娘炮来污染我们下一代
作者:我有人十八始 时间:2018-09-13 14:46:32
  敢不敢把你的自个儿的照片和你爹妈的照片上传?脸遮去,看看你们的身材?

  这几天我在路上,注意观察路人,个个都是肌肉松驰,没有几个有空去分健身!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liang617 时间:2018-09-13 14:48:00
  日韩风最恶心了

  为何不走欧美风
  • 时光钥匙: 举报  2018-09-13 14:51:07  评论

    评论 bliang617:韩国男演员也是有身材的,他们都健身。
  • loveking酱: 举报  2018-09-13 15:42:51  评论

    评论 时光钥匙:说得好像日本的都不健身一样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tqweABC 时间:2018-09-13 14:48:11
  这怎么界定啊
我要评论
作者:我有人十八始 时间:2018-09-13 14:48:39
  健身秀那一大堆穿着三角裤的健身男人,有肌肉,很多都是搞援交。


  香港先生中有一个叫黄发的,还是叫什么,就是鸭子。
我要评论
作者:我有人十八始 时间:2018-09-13 14:56:09
  不跟帖了,楼主,你慢慢玩。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4:59:18
  如果不会选演员,请参照下面的这些外国明星: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04:37
  看看同样是亚洲明星,泰国男明星既有颜值又有身材和男子气概,中国男演员却大部分都是娘炮。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06:28
  男明星应该有一个健康阳刚的形象。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07:27
  泰国是一个落后国家,但是选明星,比中国眼光好太多

  
  • anuotai520: 举报  2018-09-13 16:54:24  评论

    泰国九几年的时候比中国城市化发展好,后来被中国赶上来了而已,算不上落后地区。泰国的电影和广告创意其实不错的,但这和发达水平无关,主要是泰国文艺圈里没有什么内奸。
  • 时光钥匙: 举报  2018-09-13 17:11:57  评论

    评论 anuotai520 :以前不造,反正现在对于咱们来说,是贫穷落后的国家。但是人家的男明星比咱们的强,不止一百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11:11

  
  男人应该有阳刚之气。这个著名的泰国演员,还是中国籍的。
  • 浮云都是什么: 举报  2018-09-13 17:18:46  评论

    评论 时光钥匙:pong只是祖籍广东,但他本人并不是中国籍的
  • 时光钥匙: 举报  2018-09-13 17:28:20  评论

    评论 浮云都是什么 :总之泰剧其实很难看,剧情也烂制作也不花钱,但是一看到泰剧男明星,我就心生爱慕欢喜之情,人家选的男演员颜值也高身材也棒气质也man,就算是演烂片我都能看几集。对中国男明星,实在是没有那种好感,如果不是大制作花了几个亿,根本就不想看到他们!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11:24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19:21
  韩国男明星其实大部分也挺man的,也都健身。没有中国男娘炮,可惜一些中国男演员好的不学学坏的,不学人家健身,只学人家化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20:09
  韩国男明星身材也很棒,并不是只会化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22:34
  希望多学习韩国明星的阳刚之气,而不是只学会偶像团体化妆打扮。
  

  

  
  • 一一二二一一: 举报  2018-09-13 23:55:00  评论

    评论 时光钥匙:男性应是国字脸公字脸,宽肌腱身材,眉弓突出,鼻子大,脸腮有一点胡子。是脑差的被误导要高富帅,高的男形又会成庞大牤牛型,就只能中性长形临风了。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26:10
  韩国明星里面也有不少的型男和硬汉,了解一下。
  

  

  
  • pippi2015: 举报  2018-09-14 20:32:42  评论

    下面这个参军前不是也被中国网民骂妖怪娘炮的吗?穿着军装还化这么浓的眉毛和眼线,不穿军装时的打扮你没见过吧?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35:59
  韩国的花样美男元彬,颜值相当于马天宇,然而马的气质很娘,元彬的气质却很man。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40:36
  韩国美男子韩在石,长得很漂亮,但是并没有因为长得好看就娘化。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44:41
  小马哥周润发,长得美不美?可是人家并没有因为长得美,就变成人妖和娘娘腔。很man的有没有?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47:05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50:38
  他的英俊并没有折损男子气概。
  

  
  长相清秀和娘娘腔是两个概念。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5:53:20
  刘德华,年轻的时候也清秀英俊,但是人家并不娘,形象健康阳光。
  

  

  
我要评论
作者:橘无霸 时间:2018-09-13 15:59:53
  可是我也不喜欢肌肉男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6:07:45
  现在的一些中国男明星,小鲜肉,我只能说:长得丑、没身材、没辨识度,甚至分不清男女,性别可疑。
  过海关都可能被拦住,说:对不起,您的性别很可疑,与身份证不符!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6:19:27
  三哥苗侨伟,年轻时也是颜值很高的,但是满满哒男性荷尔蒙,并没有娘化作妖。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6:23:44
  吴彦祖,长得再好看,也没有妨碍他做个男人。
  那些自认为清秀整天涂脂抹粉的“小仙肉”,你娘给谁看呢?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6:31:20
  古天乐,因为长得太好看,担心自己会看起来像小白脸不够man,还特意去晒黑,正常人都知道娘不是一件好事。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6:32:39
  其实古天乐就算不晒黑,也不娘啊。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6:34:13
  现在的小鲜肉大概是都打了雌激素,脸上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男性的轮廓,感觉脂肪含量很多,脸鼓鼓的。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6:41:14
  金城武,风神俊朗,古装特别好看,长得也很漂亮,但是很man,注意他们的眼神,都很坚毅和男子气概: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6:42:54
  而现在的男演员,你要说他们是男的,形神都不似,小眼神里永远带着女性化的迷茫、羞涩、害羞、撒娇、细致,面部轮廓一点也不分明,一脸的雌激素;

  
我要评论
作者:梦不会碎 时间:2018-09-13 16:47:26
  鼓掌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6:49:48
  这两只,其实颜值不相上下,五官还有点相似,可是马天宇的眼神和肢体语言都透着娘透着迷惘和不自信。而元彬,眼神里充满了男性特有的坚毅和自信: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7:04:18
  我觉得娘化其实是中国独有的一个现象,真的不要去怪人家韩国,我看韩剧,里面男一男二还真的没有什么娘炮,还都挺man的。包括什么都敏俊、李敏镐,虽然长得好看,但是都不娘。
  只有中国的剧里,你能看到一些人妖、怪胎、性别不明的东西。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7:18:33
  韩国如今大热的美男子李敏镐,人家娘吗?其实并不娘,至少比我国大多数的“小仙肉”,man多了。

  

  
  人家站在那里,腿和腰都是直的,而我国的一些娘炮,你们注意一下,腿都站不直,腰也不直。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7:38:11
  还有都教授,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气质英挺,身材精硕。这些才是韩国的主流明星,里面根本就没有娘炮。为啥中国明星娘炮要甩锅韩国呢?

  

  

  
  • 腹黑的南瓜饼: 举报  2018-09-14 23:05:25  评论

    这个案例是真的很有说服力了。很多人说他长得不够阳刚,但是看过教授的几部电影,《巨人》和《伟大而隐秘》里打戏真叫生猛,还有演了个小偷团伙成员的,也是挺MAN的。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7:43:35
  韩国老牌明星裴勇俊,曾经因为留小辫子,被中国网友戏称为裴大妈,可是人家脱了衣服是这样的.....韩国男人真的娘吗?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7:44:32

  
  所谓裴大妈,你们在中国给我找一个这样的“大妈”我看看!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7:45:03
  敢问中国影坛有这样的大妈么?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7:46:19
  刘亦菲的男朋友宋承宪,表面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其实也是有肌肉的!
  我倒是希望中国男也有人家韩国明星那样娘!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7:55:20
  而中国大部分的男明星,老实说,就算颜值不错,脱了衣服也没有什么看头,身材就像白斩鸡,在国外,几乎是没有这样的明星.....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7:58:24
  中国男演员男歌手,为啥只学人家韩国化妆,不学人家的身材和男子气概呢?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8:09:05
  虽然现在甩锅韩国,可我真的不觉得韩国明星娘。其实我真的不清楚你们是向谁学的?也许是从泰国民间的人妖表演那儿学来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8:40:57
  还助力中国?我看是扯后腿吧!真的不知道这些娘炮的力气加起来有没有一个女孩子大,估计拔河一群人都拔不过一个春哥!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18:42:07
  这些娘炮统一的用了美图手机?

  
作者:什么名字比较好呀 时间:2018-09-13 19:35:26
  我赞同楼主的一部分观点,真的不喜欢现在的一些所谓的小鲜肉,真的把小孩子们的三观都要带歪了。男的就要有男的样子。但是不认同的点是肌肉不一定代表man,man的人不一定要练成肌肉男。楼主举例的周润发,也不是肌肉男,就是正常的身材。
作者:打赏红包科一 时间:2018-09-13 20:27:09
  老腊肉演技好啊
作者:人设很重要 时间:2018-09-13 20:49:14
  其实传统中国审美也不是粗糙向的,但是真的建议男星们多去去健身房,中国这些男星,脱了衣服都是肋骨,什么鬼。
作者:山溪1981 时间:2018-09-13 20:59:18
  好像是和现在的日本男星学的,韩国的确实娘的不多。
作者:妞的小被子 时间:2018-09-13 21:08:41
  士兵突击那些兵啊
作者:马甲我爱谁谁 时间:2018-09-13 21:47:57
  我的要求不高,不需要肌肉感爆棚,就是普通人,维持正常的身材就好了。

  但真的不要又画眼线眼影,一说话还先捂个嘴翘个指头那种啊(参见那个偶像练习生的知名视频:天哪他好美哦,下面那一群一边捂嘴一边踮脚蹦蹦的。。。)。

  MAN是一种态度。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小的理想f 时间:2018-09-13 21:52:40
  ⊙▽⊙
作者:lxdn23 时间:2018-09-13 21:53:07
  央视不需要你来指手画脚,央视自然有自己的判断和审美,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了,闭嘴。
  • 时光钥匙: 举报  2018-09-13 22:11:18  评论

    评论 lxdn23:央视主持人和编导如果不健身一样是中年娘炮,我不指导我怕他们搞来一群孕妇驻场。
我要评论
作者:anuotai520 时间:2018-09-13 21:58:23
  你还没发杰西达邦的图呢,他属于有点肌肉但不过分的那种,但是一脱衣服整个片场都安静了,只听见咽口水声
  • 时光钥匙: 举报  2018-09-13 22:15:30  评论

    评论 anuotai520:杰西哥我觉得主要是高颜值,颜值在亚洲可以说最高了,身材他没有马甲线,其实韩国明星身材最好,都是专业健身教练指导出来的精壮型。
  • anuotai520: 举报  2018-09-14 00:01:05  评论

    评论 时光钥匙:所以我一直觉得马甲线不重要,猿臂蜂腰,气宇轩昂足矣
我要评论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3 22:15:46

  
作者:咯咯咯paii 时间:2018-09-14 00:22:18
  韩国那个严重大男子主义不尊重女性的国家男人怎么会娘啊,不是说韩国男人宁可去服兵役也不会为了逃兵役去变性。因为在泡菜当女人还不如去当兵么呢
作者:amme2015 时间:2018-09-14 08:36:48
  不喜欢一把年纪还演偶像剧的。就算是有爱情戏,也接地气一点
  • 时光钥匙: 举报  2018-09-14 13:03:14  评论

    评论 amme2015:同不喜欢,中国现在根本没有称得上是明星的年轻男演员,所以我希望选一些新的上来。
我要评论
作者:sjsjs2017 时间:2018-09-14 10:57:25
  限的好,一群妖魔鬼怪,一群男的涂的粉比女的还厚
作者:黍离不知愁 时间:2018-09-14 13:04:57
  我觉得那些所谓“娘炮”为了保持身材其实也并不是白斩鸡,把他们脸上的大浓妆洗掉发型改一改也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堵不如疏,央视还不如给他们改个造型让他们清爽起来告诉大家这样也很好看呢,禁止这两个字只能激起逆反心理
我要评论
作者:无语美丽 时间:2018-09-14 13:06:27
  先天长得矮岂不是要哭晕过去了
  • 时光钥匙: 举报  2018-09-14 13:37:57  评论

    评论 无语美丽:矮的有汤姆克鲁斯和郭富城,明星当然高的好,但是如果矮但是身材好有肌肉加上颜值高,也可以。
我要评论
作者:不爱江山爱美剧 时间:2018-09-14 14:15:54
  借用一句知乎朋友说的话,禁娘也不过怕牝鸡司晨而已
  中性风代表着什么 上头人揣着明白装糊涂
  多元化之美 不管是娘风还是狼风我都是欣赏的
我要评论
作者:飘渺仙子1985 时间:2018-09-14 14:47:47
  这个限得好,我就觉得现在的电视年轻男的演员已经没法看了,还以为我的审美出问题了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4 15:05:59
  男人不健身,后果很严重,年轻的时候就会娘炮,女性化,软弱,到了中年就会性格变态,变得阴郁暴躁,就像太监。因为中年男雄性激素会减少,雌性激素会增加。所以必须通过健身平衡。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4 16:24:35
  刚才有个妹子甚至说建议中国男留胡子。
  有一点小胡子可以,但是更重要的是健身,男人有肌肉才是男人。

  你们不觉得像四娘那样的鹿晗那样的小身板,纤弱的小身子,挑着一个长满络腮长胡子的大脑袋很搞笑吗?

  还有那些中年油腻男,挺着孕妇肚,还续着络腮大胡子,感觉不是更油腻更脏了?

  中国男人最重要的是提高健身意思,不是学人留胡子。小身板加上大胡子,真的像神经病人或者乞丐。
楼主时光钥匙 时间:2018-09-14 16:27:21
  中国男如果不健身,还留胡子,就是这样的形象:

  

  

  
作者:28398462 时间:2018-09-14 19:56:44
  支持央视的这个举措!!!
作者:双十一来啊 时间:2018-09-14 19:57:19

  

  
我要评论
作者:双十一来啊 时间:2018-09-14 20:03:11
  实际上有很多的,就是火的不是这型,深海利剑里的新人都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古惑小淫妇 时间:2018-09-15 13:06:39

  我觉得小娘炮们有时也挺可爱的

  激起我们这些御姐型的保护欲

我要评论
作者:氯乙烯氯砷 时间:2018-09-15 13:34:42

  
  春哥 相比之下 man 多了
我要评论
作者:小财靠钱 时间:2018-09-16 15:16:32
    看个标题就走了
作者:小财靠钱 时间:2018-09-16 15:16:39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作者:林诗杰S 时间:2018-09-16 19:10:35
  楼主不是美分只爱白屌黑屌吗?(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小鸭子ADA 时间:2018-09-20 09:46:29
  排队你换到另一排,你原来站的那一排,就开始动的比较快了。
作者:小鸭子ADA 时间:2018-09-20 09:46:35
  你想发财吗?你想交桃花运吗?你想当官吗?你想一夜成名吗?你想永葆青春吗?——不要瞎想了,好好挖分吧!
作者:小鸭子ADA 时间:2018-09-21 10:29:14
  2018即将过去,我们依旧要风雨兼程,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