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八2018年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10:21 点击:67039 回复:227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1 下页  到页 
  那个,秋风起,蟹脚痒……呃,不对,楼主不是来请大家吃大闸蟹的。楼主是来八今年秋冬的高定的。
  没错,高定就是一种,咱们看得起但是穿不起的衣服(允悲)。然而,在楼主看来,欣赏奢华并不等于盲目拜金,它是一种眼界和品味,是一种能够感受美好但不一定要将其收入囊中的淡定。(虽然很鸡汤但是这是楼主的真心话。)高定当然是有价的,但是美和创意,是无价的。楼主愿意把自己从时装中得到的美感和享受,分享给更多的人,这也是我发这类帖子的初衷。

  有些话,还是要在开头讲一下的。

  第一,本帖为超高图楼,所以需要评论的请点击每层楼右下角的“评论”,带图回复者,拉黑没商量。这是为了帖子的美观和完整性,以及大家都能愉快地看帖,谢谢各位的理解和配合。
  第二,楼主更新的频率和层数不定,但一定不会弃坑。请各位耐心等待。
  第三,衣服很多,楼主在形容方面肯定会有词穷之时,理解万岁,人艰不拆。

  一张上世纪20年代的时装插画镇楼。

  

打赏

36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989次 发图:905张 | 更多 |
作者:SB和250 时间:2018-09-14 11:12:13
  秋风起,蟹脚痒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12:49
  第一个为大家八的牌子,是Armani Prive。阿玛尼老先生的设计基本上已经变成了优雅和品位的代名词,今年秋冬的高定系列,也同样没有让大家失望。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16:46
  第一套——剪裁精良的西装夹克,高级感的象牙色。夹克上拼接的条纹图案,兼具几何感和视错觉效果。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18:12
  第二套——粗花呢,亮片内搭,乐福鞋,慵懒中透出一丝野性。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19:11
  第三套——棋盘格里盛开着黑玫瑰。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21:13
  第四套——外套和黑丝绒裙摆很美,上身的风琴褶,显得有点太高了。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23:13
  第五套——建筑感和灵动气息兼具的造型,裙摆开衩处的深浅色调反差,让人印象深刻。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薇薇 时间:2018-09-14 11:23:14
  等楼主帖子很久了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25:55
  第六套——珠光盈盈,温润迷人。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28:23
  第七套——亮缎长裙配乐福鞋,要的就是典雅中透着不羁的劲儿。颈间的花朵项链存在感十足。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30:18
  第八套——小巧精致的帽子,颀长华丽的晚装,模特看起来像是从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小说中走来的人物。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31:16
  第九套——秋日田野,风吹麦浪。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32:59
  第十套——上衣上的缎带装饰,线条流畅而有画意。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35:55
  第十一套——绸缎闪电,丝绒夜空。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37:12
  第十二套——高领上衣显得脖子短,其余部分线条感无可挑剔。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38:29
  第十三套——绫罗漩涡,人生轮舞。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40:42
  第十四套——轻倩掠过天际的燕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41:46
  第十五套——鳄鱼皮、亮缎和丝绒混搭,我不太能接受。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42:59
  第十六套——黑纱乐谱,珠串音符。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44:22
  第十七套——素地黑花,致命诱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1:45:21
  第十八套——2018版的杰奎琳.肯尼迪。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osehai 时间:2018-09-14 12:36:34
  马克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3:21:43
  第十九套——一身黑色但富有层次感,巧克力蛋卷一样造型的裤管精致里透着俏皮。拉链元素的加入让这身造型显得不过于正式和刻意。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3:23:12
  第二十套——摇摆不羁的黑郁金香。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3:36:06
  第二十一套——古典军装装饰元素的长大衣和色泽温润的丝缎套装,只见洒脱自在,不见僵硬造作。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3:39:52
  第二十二套——融入了高街运动风的一身造型,带有羽毛挂坠的项链十分吸睛。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3:41:43
  第二十三套——复古味道十足的大衣,但是领口的丝绒蝴蝶结有点多余。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3:43:36
  第二十四套——融入了棒球夹克元素的长大衣,看起来多了几分亲和力。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3:46:53
  第二十五套——领口黑色的丝绒蝴蝶结不见甜腻只见气场,只要设计得当、剪裁精良,“粗棒针毛衣”一样的面料也可以穿出满满的高级感。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3:48:21
  第二十六套——夜色中的白色马蹄莲。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3:50:13
  第二十七套——有了这么醒目的项链,外套领子上的荷叶边似乎就可以免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3:51:38
  第二十八套——全身都是蝴蝶结元素的晚装,高贵里带着童真。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3:58:47
  第二十九套——真手隐去,“假手”示人。实用性为止,艺术感爆棚。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4:00:02
  第三十套——荷叶边的层次太多了,看得我有点方~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4:02:01
  第三十一套——黑丝绒与白玫瑰,配饰都非常精致,除了模特的发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4:03:08
  第三十二套——高冷范儿的黑天鹅。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4:04:36
  第三十三套——香肩半露,锐利和轻盈并存。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4:06:15
  第三十四套——黑白细条纹,摇曳女人花。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4:07:27
  第三十五套——蛛网亮片,夜幕繁星。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4:09:04
  第三十六套——黑丝绒上飘舞的“白绸带”。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4:10:40
  第三十七套——金环蛇,黑珍珠。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4:13:03
  第三十八套——剪裁极为精良,如黑色花蕾一般的晚装,搭配华美的装饰艺术风耳坠和手包,仙气十足。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喝咖啡妹妹 时间:2018-09-14 14:37:10
  都好美啊!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6:11:22
  第三十九套——虽然模特的颜值欠奉,但是这套衣服真的美得像白云出岫。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6:13:46
  第四十套——美妙绝伦的“非洲部落风”,如果电影《黑豹》有第二部,这身衣服可以列入女性角色衣橱。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6:16:33
  第四十一套——体积感和空气感兼具的晚装造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16:17:50
  第四十二套——炫目螺旋,深V诱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反正记不到 时间:2018-09-14 16:54:48
  @长生殿主 2018-09-14 11:38:29
  第十三套——绫罗漩涡,人生轮舞。
  
  -----------------------------
  这一套好看。鞋子稍嫌抢眼
我要评论
作者:丫孩子他妈 时间:2018-09-14 17:37:40
  好看
作者:不许哭LILI 时间:2018-09-14 19:07:52
  身材好,披个麻袋都好看!
  • 上山小麦2008: 举报  2018-09-20 17:06:03  评论

    这话有道理,让我想起好多年前看的一部电视剧里,有个女的把布料披在身上,恰好旁边有个人穿着同样颜色的衣服,但还是不及那个披布料的好看百倍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20:33:36
  第四十三套——这身造型看起来相当的“怀旧”。当然,这里的“怀旧”可不是什么好词儿。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20:34:55
  第四十四套——秋风瑟瑟,旌旗猎猎。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20:36:22
  第四十五套——一身带着“美好时代”末期风韵的晚装,无奈这个模特实在撑不起它。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20:38:44
  第四十六套——吸烟装和鱼尾裙合二为一,绕颈的蕾丝黑纱披肩如乌云翻滚。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20:39:58
  第四十七套——灵蛇绕颈的黑袍女祭司。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20:44:56
  第四十八套——这位女士选择把自己打扮成一整个星系,我也不知该说好还是不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20:47:00
  第四十九套——网纱、Disco风格的亮片和丝绒,三者的搭配有些不太和谐。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4 20:49:51
  第五十套——仿佛从古典油画中走来的黑衣美人。

  
我要评论
作者:ty_散步的西瓜 时间:2018-09-15 05:50:18
  楼主棒棒哒????多贴点这样的秀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5:58:02
  第五十一套——玲珑窄摆裙,黑色大丽花。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01:27
  第五十二套——连袖头纱下的耳坠上,红宝石如神秘女郎心口的朱砂痣。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03:56
  第五十三套——这身晚装充满了“太空歌剧”味道,可以去给星战系列电影作戏服了。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06:03
  第五十四套——墨色花朵开满肩头,写意的风韵和裙摆上层层的精致蕾丝恰成比照。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07:46
  第五十五套——最爱那浅金浓黑里的一抹碧蓝。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09:24
  第五十六套——虹霓漫舞,云裳风暴。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21:37
  第五十七套——大面积撞色,三种不同质感面料的组合,但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23:37
  第五十八套——这身搭配的灵感大约来自空中小姐吧?嗯,但是比空姐制服亮眼多了。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24:46
  第五十九套——层层珠穗,步步生风。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26:28
  第六十套——这造型比苹果网兜美多了。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29:01
  第六十一套——苹果网兜和铁丝网,估计是高定设计师最不愿意让客户联想到的两样东西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30:13
  第六十二套——捕梦网,仲夏夜。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32:14
  第六十三套——我的天哪,放过密恐症患者吧!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38:09
  第六十四套——阿玛尼老先生,你顽皮了。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5 06:40:13
  第六十五套——白羽碎钻,夜雪无声。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asknine 时间:2018-09-15 07:23:38
  对时装一无所知,前几天闻得劳伦斯许大名,不知楼主会八到否。
  楼主开篇的“鸡汤”深得我意,必须赞一个。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iaoqiangbei 时间:2018-09-15 09:10:02
  前排留名,好看,就是太考究身材了。颜色貌似是黑,白,金(这个颜色像手机金色,具体我也不确定)为主
作者:嘿嘿笑27 时间:2018-09-15 10:49:02
  60好象印度妈妈会穿的那种
作者:叫人家楚倩啦 时间:2018-09-15 11:23:22
  马克
作者:HAWKINGTIME 时间:2018-09-15 18:08:24
  路过欣赏
作者:若朴a 时间:2018-09-15 18:18:15
  楼主,被模特们多次用到的那款帽子是什么类型?有规范的名字吗?精致而有一丝冷冷的锐气。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017年中1000万 时间:2018-09-16 12:56:52
  楼主,出品,必属经典。
作者:2017年中1000万 时间:2018-09-16 12:57:42
  @长生殿主 2018-09-14 11:44:22
  第十七套——素地黑花,致命诱惑。
  
  -----------------------------
  这套不错。很经典,也能出街。
我要评论
作者:2017年中1000万 时间:2018-09-16 12:58:32
  @长生殿主 2018-09-14 20:44:56
  第四十八套——这位女士选择把自己打扮成一整个星系,我也不知该说好还是不好。
  
  -----------------------------
  这套,就可怕,去晚会,都会是独一无二的。
我要评论
作者:谎言0620 时间:2018-09-16 16:32:18
  mk
作者:佐佐木叮当 时间:2018-09-16 16:54:01
  有些衣服真是一言难尽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6 20:49:24
  第六十六套——华美的羽毛装饰和珠串,让人想到了好莱坞的黄金时代。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6 20:56:31
  第六十七套——玫粉青碧,雨中霓虹。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6 21:00:15
  第六十八套——颜色和比例,都有点尴尬。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6 21:08:13
  第六十九套——一只走了形的花瓶。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6 21:10:48
  第七十套——矜持的黑和柔美的粉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上身线条流畅的叠搭,让人印象深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6 21:20:00
  第七十一套——夹克上的珠串和裙摆上的流苏,在走动中摇曳生姿。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6 21:29:19
  第七十二套——夹克很华美,但是和低胸礼服搭配就显得有点“空”。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6 21:32:07
  第七十三套——细节上显得过度炫耀,土豪千金即视感。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6 21:33:26
  第七十四套——肩上那朵大花略显生硬。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6 21:34:53
  第七十五套——飘逸精致的裙摆,和略显臃肿的丝绒上衣,反差有点大~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6 21:36:28
  第七十六套——层层叠叠的“碎片”,拼接成典雅的造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6 21:41:06
  第七十七套——喇叭花一样的裙摆,夺目的桃粉色,优雅中带着青春朝气。

  
楼主长生殿主 时间:2018-09-16 21:42:57
  第七十八套——灼灼其华的鲜润粉色,这才是美好时代末期风情的正确打开方式。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1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