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是不是凉了?在家相夫教子?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12:45:20 点击:24041 回复:23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最近一段时间天涯被香蜜屠版,捧红了罗云熙。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刘诗诗似乎已经很少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了。
  也就是去年拍了部醉玲珑,后面就没她什么消息了。

  

  

  

  

打赏

4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08次 发图:41张 | 更多 |
作者:不能放的屁 时间:2018-09-14 12:47:22
  凉就凉吧,反正缺谁都行。
  • 兰园游子呕: 举报  2018-09-15 14:13:45  评论

    楼主是大小s派来炒作的,还拉上刘诗诗炒。人家刘诗诗是真想过清净日子,哪像大小s拼了命要挤进娱乐圈赚钱养家
  • 煎饼别放葱: 举报  2018-09-17 18:13:27  评论

    评论 兰园游子呕 :刘诗诗不会凉,下一个天涯背锅侠还没出现呢。
我要评论
作者:toshibacom 时间:2018-09-14 12:47:40
  家相夫教子?有孩子了?
作者:u_97071648 时间:2018-09-14 12:49:43
  槽点太多,竟不知从何吐起。。。香蜜哪有捧红罗云熙,分明是沾了一身黑。。。楼里这几张图也真是。。。
  • 风衣华少: 举报  2018-09-14 23:07:07  评论

    怎么没有捧红,之前罗的热度不怎么样,但是剧播出后热度一下子就上去了
我要评论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12:49:52
  想想也是自从她和吴奇隆在一起后,她整个人的经历都放在了家庭上。
  她是少有的没什么绯闻的女明星,她不怎么喜欢炒作自己。
  所以一度她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里。
  • 纤手涵香: 举报  2018-09-14 20:25:34  评论

    楼主聊诗诗就正经聊,开头第一句不知何意,还捧红了罗 啥意思?来蹭我诗诗么,真阴险
  • 一语成谶yz: 举报  2018-09-15 11:32:44  评论

    评论 纤手涵香:能不能有点常识,你以为我们粉丝愿意让她提,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菲ivy 时间:2018-09-14 12:50:51
  重心放家庭了吧
作者:ty_devil82 时间:2018-09-14 12:50:58
  其实刘思思是个很有气质的女孩,真的挺喜欢她的,不做作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12:52:40
  

  

  
我要评论
作者:LaStbiRD2015 时间:2018-09-14 12:53:52
  哪里来的孩子?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12:56:27
  
  • mxw200906: 举报  2018-09-15 12:07:01  评论

    刘诗诗的硬照是漂亮。另,不是她老公给她10亿的彩礼么?
我要评论
作者:哎呦不错8866 时间:2018-09-14 13:06:43
  挺喜欢她的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13:07:27
  女星不同于男星,很多女星结婚后就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比如大S和小S,很多年都们看到她们的消息了。她们就是结婚以后淡出娱乐圈的。
我要评论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13:09:56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13:11:51
  大S还是很有气质的,比现在的小花颜值高了不知道多少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13:13:20
  可惜后来结婚后就没有她的消息了
作者:AH联通宽带 时间:2018-09-14 13:14:09
  这什么片子这么刺激
作者:AH联通宽带 时间:2018-09-14 13:14:20
  呵呵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09-14 13:15:44
  凉?不至于吧,很喜人的一位美女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13:17:46
  小S也是结婚后就了消息,不得不说真是一对姐妹花啊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13:18:06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13:19:00
  再看两张她跳钢管舞的图片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13:19:27


  

  
我要评论
作者:莲花女菩萨舒淇 时间:2018-09-14 13:19:46
  并不是,其实真是心地善良的舒淇女神在净化她。

  
作者:面对岁月的河 时间:2018-09-14 13:21:01
  回归家庭不是很正常,没什么不好。天天外面拍戏,又累又伤身,还总有流言绯闻跟随,钱够用了,不用操那份心挨那份累。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13:23:20
作者:漫步人生路_2017 时间:2018-09-14 14:41:51
  当明星如果不抠图不用替身应该也很累的!冬天拍夏天戏,夏天拍冬天戏……钱赚的够用了,就放慢节奏,有好剧就接,没合适的就休息,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作者:bliang617 时间:2018-09-14 14:54:13

  
  -----------------------------

  《绣春刀》两部,张震这么帅都没人喜欢,女主角瞎眼了吗??

  觉得女主角眼瞎的点赞!
作者:xilu310 时间:2018-09-14 15:11:54
  马克
作者:魔都所司代 时间:2018-09-14 20:20:40
  艺人不会退出圈的,很多人到老了才会红。
  刘诗诗这种,将来还要出来拍戏的。
  现在不过是享受做个妻,女人。
  过几年吴奇隆也不勃了,她可能会有绯闻,毕竟岁数差很多。
  反正一切都有可能。
作者:zike282 时间:2018-09-14 20:23:45
  顶贴是必须的,点也是必须的,发红包更是必须的
作者:zike282 时间:2018-09-14 20:24:22
  
剩余 4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17:29
  我们都知道刘诗诗早年是一个芭蕾舞演员,年仅15岁的刘诗诗凭借自身扎实的芭蕾基础顺利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18:38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24:22
  2004年10月,本打算做芭蕾舞老师的刘诗诗在北京舞蹈学院读大三,《月影风荷》剧组到学校挑演员,原本只是去面试现场看热闹的她被意外选中,由此接拍了人生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从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25:36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27:51
  刘诗诗我们发现17岁的她和现在没什么区别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30:11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33:10
  刘诗诗正是凭着自身的实力才一步步走上了人生巅峰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33:45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35:09
  突然发现最后一张神似刘亦菲
作者:adadabc 时间:2018-09-14 22:37:01
  她好像向来都没什么事业心,双冰艳压红毯、杨幂抢占机场的时候都没她什么事儿。运气好步步惊心火了。现在离开唐人,结婚了,衣食无忧,更加不用淌混水。
我要评论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37:24
  可以说刘诗诗按照这个速度绝对可以大红大紫,但是和吴奇隆结婚后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毕竟总是要结婚的,结婚之后她的人气明显的下降了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42:11
  

  
作者:欧阳家小丸子 时间:2018-09-14 22:42:38
  纠正楼主的标题,相夫而已,没孩子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44:25
  刘诗诗确实没什么事业心,不炒作。在众多女星中就数她最低调,不像某些女星天天出来炒作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47:50
  现如今女星受众明星不如男星,这个现象以后会越来越严重。
  如果长时间不出现在公众视野就会被遗忘,现在越来越多的新人出道,对于像诗诗这样出道很久的人来说是一个挑战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50:25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54:14
  娱乐圈向来是新人的天下,如何维持热度是每一个明星都需要考虑的。
  在诗诗消失的这些日子里,娱乐圈新老旧人轮番上阵。诗诗只是在一旁当一个吃瓜群众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57:01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2:58:24
  仙剑三的诗诗个人觉得比步步惊心好看多了
楼主风衣华少 时间:2018-09-14 23:02:46
  

  
作者:99999zABC 时间:2018-09-15 00:49:04
  刘诗诗 不争不抢的性格在娱乐圈其实挺难得
我要评论
作者:飞过天边的风 时间:2018-09-15 02:00:37
  吴奇隆应该不是只是阳痿这么简单,估计还是死精
我要评论
作者:猪小小的日常 时间:2018-09-15 02:37:08
  我只想知道最后一张是秦海璐吗
作者:猪小小的日常 时间:2018-09-15 02:37:15
  我只想知道最后一张是秦海璐吗
作者:漫幽幽 时间:2018-09-15 08:16:49
  回归家庭,享受人生不是挺好吗?偶尔出席个活动什么的,多自由自在。
作者:huairen888888888 时间:2018-09-15 08:53:54
  她是少有的没什么绯闻的女明星,她不怎么喜欢炒作自己。
作者:xiaoqiangbei 时间:2018-09-15 09:00:35
  无论是退出还是留在舞台上继续表演,都好!各自的选择
作者:熊的娃 时间:2018-09-15 10:58:08
  演戏没啥特点,
  能红过也算不错了。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09-15 12:07:44
  人家在家安心做阔太,顺便专心备孕和老公四处旅游,吴奇隆投资赚很多,刘诗诗不用太拼事业,有好资源就接没有就旅游玩
作者:wonderstuck香水 时间:2018-09-15 12:18:34
  娱乐圈竞争本来就很激烈,新人旧人更替速度那么快。
作者:wonderstuck香水 时间:2018-09-15 12:19:23
  她如果再不出来拍戏,真容易糊了。
作者:HAWKINGTIME 时间:2018-09-15 12:25:44
  有什么不行呢?山口百惠22岁就退休了,和她同时代的女星有她现在过得开心吗?
作者:兰园游子呕 时间:2018-09-15 14:12:48
  原来楼主是大小s派来炒作的,别拉上刘诗诗炒好吗?人家刘诗诗是真想过清净日子,哪像大小s拼了命要挤进娱乐圈赚钱养家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