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罚款8.9亿后首发声,10个字安抚粉丝,网友:开始营业了

楼主:半梦半夏2018 时间:2018-10-08 14:17:45 点击:175723 回复:83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发布了图片

  

打赏

17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5次 发图:21张 | 更多 |
作者:一眼万年5P 时间:2018-10-08 14:18:05
  广电总局咋不封杀她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半梦半夏2018 时间:2018-10-08 14:18:18
  10月7日晚,范冰冰微博发文称:感受到你们的心心念念!想你们!

  这是范冰冰因偷漏税被罚款8.9亿后首次发声安抚粉丝,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姐姐我们也好想你啊!”“我们从未离开。”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半梦半夏2018 时间:2018-10-08 14:18:49
  自从官方公布对范冰冰的天价处罚之后,范冰冰和其男友李晨都处在风口浪尖上,无论干什么都会被无限放大。范冰冰3日公开发表了道歉,此后有意低调,消失在大众视线里。李晨也尽量降低外界对他的关注,直到5日才姗姗来迟的公开发声给女友范冰冰加油打气,表示会共度难关。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伊人不至春风不度 时间:2018-10-08 14:19:46
  我真是高估了她的脸皮厚度。我以为怎么也得猫到年底吧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看了好帖决定注册 时间:2018-10-08 14:21:22
  师母已呆,冰冰凉不凉……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斐不然 时间:2018-10-08 14:36:40
  老话说,吃一堑长一智,这货没长一点记性,这么快就出来洗白复出捞钱了。罚款9亿元太少了,反正钱多嘛,罚90亿元都能拿得出来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半梦半夏2018 时间:2018-10-08 14:39:35
  此前,范冰冰在道歉声明中,表示“将按照税务部门的最终处罚决定,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仅仅过了2天时间,就有媒体爆料范冰冰已经凑齐了8.9亿罚款,并亲自去上交了,但据范冰冰的粉丝透露,此曝料视频资料为2年前在机场拍的,并不是现在补缴罚款的视频。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半梦半夏2018 时间:2018-10-08 14:41:41
  据悉,范冰冰曾连续五年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2017年年收入高达3亿元。仅根据福布斯数据统计,范冰冰从2004年到2016年就赚了12亿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半梦半夏2018 时间:2018-10-08 14:42:13
  去年,在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明星中,范冰冰以1700万美金排名第五,而且还是两年连续上榜,是亚洲唯一一个进榜明星,前4位都是世界级巨星。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哥大01234 时间:2018-10-08 14:42:47
  支持范冰冰
我要评论
楼主半梦半夏2018 时间:2018-10-08 14:42:51
  8.9亿也许对范冰冰没那么难,但罚款只要现金,不能用资产折现,短时间内要筹到8.9亿现金流,就是上市公司也不是那么能轻易可以拿出来的,卖房子、银行贷款走抵押也没这么快。身价高的范冰冰,要缴纳巨额罚款不困难,困难的是缴完这8.9亿,接下来还能不能轻松赚更多的8.9亿?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半梦半夏2018 时间:2018-10-08 14:43:19
  本来还替范冰冰担心后路的网友们,在看到范冰冰安抚粉丝的话后,表示人家正看准机会准备正式复出了!所以这一波操作既可以维持高热度的人气,或许也可以为下一步复出做准备?




  
我要评论
作者:睡衣的小口袋 时间:2018-10-08 15:07:26
  只要颜值不崩塌还是有脑残买账的,毕竟已经这么牛把第一次违法混淆为第一次被查处,八亿多罚出去了等着范冰冰在把你们艳压一遍不然钱回不来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季候风2018 时间:2018-10-08 15:38:53
  人家是不把这当回事,演艺圈里再混几年这钱又赚回来了。
我要评论
作者:将军舞剑 时间:2018-10-08 15:50:12
  继续圈钱了,明智点就转幕后。不过此人大概出惯了风头,过不惯离开闪光灯的寂寞生活。呵呵,如此高调,是要犯众怒呀,迟早倒霉。
  • sayina3: 举报  2018-10-12 09:07:14  评论

    李鸿章慈禧都是民族英雄,范爷偷点税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我要评论
作者:JSNJ1 时间:2018-10-08 16:02:09
  臭不要脸
我要评论
作者:小元宝与大胖丫 时间:2018-10-08 16:10:17
  太奇怪了,我都一把年纪了,怎么遇事总像个愤青?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妈妈们1 时间:2018-10-08 16:37:30
  生意好久不开张了。
作者:爆炸卷儿 时间:2018-10-08 16:46:10
  恶心不?
  出来卖惨卖亲民?
作者:liuweiwei55 时间:2018-10-08 17:01:43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蓝莓果汁狸 时间:2018-10-08 17:20:38
  妆冰要被罚了,期待日天、子姨等后续跟上!不知能为国捐款多少亿呢?拭目以待!娱乐圈不清扫不足以平民愤!
我要评论
作者:丢失猫的耳朵 时间:2018-10-08 17:23:14
  范冰冰你可要点脸吧,你有粉丝?别在这装了。真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不要脸的范冰冰属娱乐圈第一人,还不滚出!
作者:97878 时间:2018-10-08 17:26:08
  一个老百姓拿走了银行取款机多付的17.5万元,一审被判无期徒刑!一个空姐从韩国带回来一些化妆品在淘宝上卖,一审以逃税罪判刑11年!一个13岁小女孩偷拿了超市一袋食品,被逼跳楼自杀!可是一个明星偷漏税(含罚)涉案8亿,却仅仅是补交税款和罚款!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99105761 时间:2018-10-08 17:38:03
  真是烦死了,冰冰凉凉算了,广电这回怎么不封杀污点艺人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动动七八两 时间:2018-10-08 19:45:32
  @半梦半夏2018 2018-10-08 14:18:18
  10月7日晚,范冰冰微博发文称:感受到你们的心心念念!想你们!
  这是范冰冰因偷漏税被罚款8.9亿后首次发声安抚粉丝,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姐姐我们也好想你啊!”“我们从未离开。”
  
  -----------------------------
  是要安抚下,吐出来的钱还得在你们身上捞回来呢。。。。。。。
我要评论
作者:花小颦 时间:2018-10-08 19:49:31
  fbb真够厚颜无耻的
  偷税漏税都能继续在娱乐圈蹦哒的话
  那吸毒的嫖娼的出轨的也都复出呗
作者:流失老用户药丸哪 时间:2018-10-08 19:52:06
  八大胡同、秦淮八艳、罚款八亿
作者:诗经子都 时间:2018-10-08 19:53:54
  脑残粉永远是这些没底线艺人的坚强后盾。
作者:Lizymm 时间:2018-10-08 20:09:29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作者:HAWKINGTIME 时间:2018-10-08 20:10:41
  她能不能不要出来了,难道还要继续歪曲历史,祸害古代的女子吗?人家可不是像她这么炒作出名的
作者:lnm501 时间:2018-10-08 20:12:31
  臊不臊??!!不要脸则天下无敌!!
作者:清透北湖 时间:2018-10-08 20:18:03
  只想到一句话: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范冰冰靠她的无耻无觉挣了几十亿的身家,又靠着无耻花钱消灾。那么她肯定会继续无耻下去再挣钱再.....。因为这就是她通行几十年的秘诀和利器呀。
  • 蹦跳的快乐姑娘: 举报  2018-10-08 20:38:34  评论

    那些钱说白了是自己挣的,只是没有缴税而已。偷税逃税没必要上纲上线,全国中的富豪没有一个不逃税的,只是抓到和不抓到的区别罢了。中国的企业绝大部分是偷逃税的,不然根本无法生存下去。
  • 清透北湖: 举报  2018-10-08 21:02:50  评论

    评论 蹦跳的快乐姑娘:什么样无耻的偶像就养出你这样啥都不懂还三观歪的粉丝。范冰冰偷税,不止避税。避税合法但偷税漏税不合法。而且中国企业的税率并不是范冰冰这种影视圈的6%,就因为影视圈个人只有6%,还有霍尔果斯、无锡这样的超级低的影视公司地方税,所以大量黑钱热钱涌入影视圈洗钱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张二娃2018 时间:2018-10-08 20:19:36
  太没节操了……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10-08 20:20:26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10-08 20:20:47

  
作者:流鼻涕的小妞妞 时间:2018-10-08 20:21:00
  对他们来说,钱能解决的问题不是问题。他们就怕钱解决不了的问题。
  • 我是包子也是御姐: 举报  2018-10-10 14:33:37  评论

    还有出卖身体色相 她自己是老了上岸了 还有工作室的姑娘们啊!还有fcc啊!fcc一个人就可以男女通吃了 将门虎子 错不了
我要评论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10-08 20:21:02

  
我要评论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10-08 20:21:20

  
作者:97878 时间:2018-10-08 20:22:02
  冰冰凉凉!
作者:沙漠之lang 时间:2018-10-08 20:22:47
  想象一下楼主若被罚8亿是种什么状况
作者:沙漠之lang 时间:2018-10-08 20:27:51
  我今天早餐吃8块钱一碗牛腩粉还嫌老板吃得咸,够我吃一亿一仟多万次了
作者:醉梦一生9527 时间:2018-10-08 20:29:49
  @半梦半夏2018 2018-10-08 14:39:35
  此前,范冰冰在道歉声明中,表示“将按照税务部门的最终处罚决定,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仅仅过了2天时间,就有媒体爆料范冰冰已经凑齐了8.9亿罚款,并亲自去上交了,但据范冰冰的粉丝透露,此曝料视频资料为2年前在机场拍的,并不是现在补缴罚款的视频。
  
  -----------------------------
  黄海波,柯震东,陈冠希,房祖名一众艺人哭晕在马桶盖上
作者:sunkiss2590 时间:2018-10-08 20:31:43
  能闭上嘴消停点吗,恶心死了
作者:hwhzln 时间:2018-10-08 20:37:21
  冰冰凉凉
作者:春暖花开m666 时间:2018-10-08 20:40:23
  真烦,又来了
作者:多想去到乌江边 时间:2018-10-08 20:40:29
  这样的人还有粉丝?脑残,智障,吓死了。
作者:ty_红青葶 时间:2018-10-08 20:41:38
  又要出来捞钱了
作者:ty_红青葶 时间:2018-10-08 20:42:53
  太不要脸了
作者:环氧丙烷2012 时间:2018-10-08 20:43:25
  看来还有很多脑残粉在推动社会的腐败啊
作者:吃面包的猴子 时间:2018-10-08 20:44:23
  真要抓偷税的中国得有多少人被抓,就算抓了到时候也有人说怎么就只抓他不抓其他人呢,到时候就要被抨击不公平了,毕竟中国偷税的实在太多了,要不然那些有钱人怎么都移民了,就是侥幸心理害怕被查,崔就是新时代的包青天,他也有一定的背景,如果没有背景,如果没有背景可能就像曝光地沟油、毒牛奶的记者一样悲剧了
  • 记忆定时: 举报  2018-10-08 20:48:34  评论

    您想太多了!只有真正的共产党员才能真正的想到屁民。。没有其他人的!
  • 超凡尘世: 举报  2018-10-09 14:33:17  评论

    在中国偷桃税的是很多,尤其是个体 私营之类的。。。国家税务总局已经对高收入演艺圈开始行动了,违法惩戒总有个过程,但愿以此为契机能引起对高收入人群的财务监管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红青葶 时间:2018-10-08 20:44:32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我要评论
作者:环氧丙烷2012 时间:2018-10-08 20:46:29
  社会分配严重不公 就算范冰冰从出道起 分分秒秒挖金山 到现在都不可能有那么多几十亿的钱 可见腐败的强大力量
我要评论
作者:撵猎人的兔子 时间:2018-10-08 20:47:19
  清末,曾国藩曾说,社会大乱之前,必有三种前兆,将曾国藩的文言文译成今天的语言就是说:
  其一是无论何事,均黑白不分。
  其二是善良的人,越来越谦虚客气;无用之人,越来越猖狂胡为。
  其三是当问题到了极其严重的程度之后,偏偏凡事皆被合理化,一切均被默认,不痛不痒,莫名其妙地虚应一番,没有人愿意为这艘破船补补窟窿,却权当没有看见。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nm501 时间:2018-10-08 20:52:37
  人至贱则无敌!!
作者:SHADOW262018 时间:2018-10-08 20:57:03
  从五月很开心不难看出犯bb争强好斗 这次被罚后微博发声 一来安抚粉丝而来为复出试水三也是挑衅 意思你们吃瓜群众看我不爽是吧 不服憋着 能奈我何
我要评论
作者:ty_江南841 时间:2018-10-08 21:00:52
  富可敌国,厉害了,我的国民!
作者:窗外123 时间:2018-10-08 21:01:10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作者:iamxuelingzi 时间:2018-10-08 21:03:06
  真的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了
作者:看了好帖决定注册 时间:2018-10-08 21:03:16
  也是,想想,除了骂几句,好像确实也不能怎么样。
作者:看了好帖决定注册 时间:2018-10-08 21:03:40
  骂几句,反而更引起人关注她了。
作者:97878 时间:2018-10-08 21:13:59
  老梁真兄弟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春天花真的会开11 时间:2018-10-08 21:17:02
  不要脸天下无敌!
作者:maggiemaster 时间:2018-10-08 21:24:05
  恶心,这种人又跑出来招摇过市,谁让贵圈的钱好挣又来的快。
作者:团子爷 时间:2018-10-08 21:31:51
  内什么 她弟弟现在不红吗?为什么这么急着出来捞钱 这也太急了 一天一个台阶的回归速度
  • 猪头八2016: 举报  2018-10-08 22:58:52  评论

    评论 团子爷:你说得长多磕碜的人才认为她弟弟好看,她弟有她一半好看我都不说什么,当然在那群长的跟车祸现场似的练习生里还说得过去。这起子人是不是裤裆里少套家伙,一个赛一个的娘们。
  • 一团眉毛的露小缝: 举报  2018-10-09 09:55:42  评论

    一家子都犯病病了
我要评论
作者:小小的理想f 时间:2018-10-08 21:35:21
  晚安……
作者:火火土地 时间:2018-10-08 21:42:38
  真有钱啊。。。。。。。
作者:火火土地 时间:2018-10-08 21:43:51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生意也不会做、想去旅遊又沒有钱、又不是美女,家里没矿。只能在天涯看你們发帖。
作者:曾经的溪澈 时间:2018-10-08 21:49:53
  内心无比强大 可惜太不要脸了
作者:ty_清泉480 时间:2018-10-08 21:50:53
  不愧是演员!
作者:有道而无为 时间:2018-10-08 21:54:45
  没脑子的!还不吸取教训,真要想死谁也拦不住
作者:花生大白菜 时间:2018-10-08 21:56:21
  这算不算污点艺人
  • 小熊安儿826: 举报  2018-10-08 22:18:04  评论

    我觉得算,话说这种帖子都能上钻榜,看来范爷为了重新回归在天涯也投入不少呀,只可惜,现在真不适合蹦哒,蹦哒得太欢,并不是什么好事。。。
我要评论
作者:灰狼白兔 时间:2018-10-08 22:00:49
  哈哈就是气死那群二逼加屌丝们
作者:sherryZ0818 时间:2018-10-08 22:33:17
  妓院要开张啦?有没有恩客捧场呀 哈哈
作者:树妖不老 时间:2018-10-08 22:36:12
  真不要脸,这偷税被罚搞得很荣耀似的!
作者:整壶小酒喝呗 时间:2018-10-08 22:37:34
  范冰冰是真牛逼,9个亿,我操。我给我老爸上坟,都没烧过这么多钱,那还是冥币呢
  明年清明,照着18个亿烧,不能对不住我老爸,辛劳一辈子了
  • kooleons: 举报  2018-10-09 08:31:02  评论

    可不敢烧这么多给他老人家,阎王的家底估计都没这么厚,你这样做是给他老人家拉仇恨啊
  • 另胡葱哥哥: 举报  2018-10-09 11:17:57  评论

    你不烧,别人烧啊。我每年都烧几万亿。大家都烧得这么疯狂,下面的馒头都一亿一个了。你烧个一百几十万的,你的祖宗在下面只能当乞丐了。你以为下面只有你老爸一个人花钱呀,你所有的祖宗都在等米下锅呢,不孝子孙。买一万亿一张面额的来烧啊,真是太不聪明了。别让你们先人上来感谢我呀,闪人不谢!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树妖不老 时间:2018-10-08 22:45:03
  这么快就出来蹦哒?!真的脸厚无敌
作者:莲叶何田田777 时间:2018-10-08 22:48:31
  晚一分钟发微博都怕会掉粉,抓紧时间挽留脑残粉,以免时间久了落得个人走茶凉的下场,还指着脑残粉的钱包呢!
我要评论
作者:樱桃酒123456 时间:2018-10-08 22:51:57
  呵呵,意料之中的事。
作者:绿玉如意 时间:2018-10-08 23:06:31
  偷税不算劣迹吗?不应该封杀吗?一个毯星,退了算了,也不是没赚到钱。
作者:绿玉如意 时间:2018-10-08 23:07:26
  偷税偷了那么多,应该和吸毒的,偷情的,酒驾的一起封杀掉,大家洗洗眼睛吧。
作者:绿玉如意 时间:2018-10-08 23:08:49
  她做阴阳合同,和华谊怎么会一点关系也没有呢,想不通。
作者:热气球运动 时间:2018-10-08 23:12:19
  不给花一分钱
作者:白羊座的小可爱ya 时间:2018-10-08 23:13:47
  这种人要演技没演技,要人品没人品,也就有个好看的脸,可是娱乐圈好看的一大把,为什么还要让她出来祸害大众圈钱呀!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桃花团扇 时间:2018-10-08 23:15:20
  呸
作者:草莓大战水蜜桃 时间:2018-10-08 23:18:23
  带那个弟弟一起回去吧
作者:潇湘紫陌 时间:2018-10-08 23:19:59
  圈钱太容易,能用钱解决的事对她来说都不是事。罚个款,认个错,该干啥干啥。
作者:看了好帖决定注册 时间:2018-10-08 23:21:04
  @整壶小酒喝呗 2018-10-08 22:37:34
  范冰冰是真牛逼,9个亿,我操。我给我老爸上坟,都没烧过这么多钱,那还是冥币呢
  明年清明,照着18个亿烧,不能对不住我老爸,辛劳一辈子了
  -----------------------------
  整个冰冰,烧给老人家,让她给老人家洗脚~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吃自助 时间:2018-10-08 23:23:50
  够嚣张的,罚的这点也只是九牛一毛而已,要是脸皮薄的话她也吸不到这么多金
楼主半梦半夏2018 时间:2018-10-08 23:42:56
  范冰冰曾一度是炙手可热的带货女王,也是众多品牌亲睐的代言人。不过因为此次风波的影响,范冰冰也接连遭到品牌的弃用。近日便有微博曝料称范冰冰代言的眼镜品牌宣传海报在丹阳眼镜城等地纷纷下架。

  
  • 江南桃之夭夭: 举报  2018-10-13 09:26:59  评论

    广电总局“四不用”新规:1.演员不能够以党为中心,没有高尚的品格,风评差的不用。2.有绯闻不断和污点的艺人不用,比如像黄海波那样的。3.低俗、负能量的演员不用,4.没有思想觉悟的演员也不用。
我要评论
楼主半梦半夏2018 时间:2018-10-08 23:43:34
  海报上范冰冰精致的妆容上却写满了大大的“拆”字。可见这个品牌是不打算继续用范冰冰做代言了。

  
楼主半梦半夏2018 时间:2018-10-08 23:44:34
  有网友晒出聊天记录,称某购物网站假发品牌方也停止使用范冰冰为代言人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