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楼:根基不牢靠再高也是要倒,论六美楼的倒掉!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1:03:57 点击:17518 回复:168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之前的帖子居然被屏蔽了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7737863-1.shtml#48_277203706_22841129
  N多人告诉我再怎么回复也上不了首页.

  第一次享受这种特殊待遇,有点兴奋ing!

  那就迎难而上吧,重新开一贴,八一八六美楼的倒掉。

  言归正传,六美楼一倒,八卦版哀嚎一片,都是天涯怂了,涯叔不刚,资本黑手……

  天涯刚不刚?一向是刚的,从古老的周公子事件陈易事件竹影青瞳事芙蓉姐姐事件抵制宝洁事件孟广美事件插刀教事件,到近一点的大漠谣事件赵薇事件泼墨门事件……

  天涯有什么大腕不敢八?

  而且混天涯的都知道,天涯一般是不删楼的,删的什么?删的就是那些明显锤不硬又被本家拿着律师函找上门的,或者打官司打输了的

  再一种最简单最高效的就是自删了

打赏

17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78次 发图:20张 | 更多 |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1:06:50
  当初是从满屏控诉男主团队引导撕逼开始关注这件事的,我这人喜欢从结果看动机,男主男二撕逼谁得利一眼就明,说粉丝傻fufu我信,说有经验的团队搞这种傻事我是不信的。
  后来再吃到的瓜也印证了这个看法

  
  • 顾清风2013: 举报  2018-11-10 23:02:48  评论

    后来吃到啥瓜?
  • 顾清风2013: 举报  2018-11-10 23:29:05  评论

    换个角度想了一下,如果历时两个月盖了几万层的楼里黑的是罗云熙,我猜他家团队一定没能量可以让天涯把楼给删了。所以还是邓伦团队厉害呀,不服不行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茶韵物语 时间:2018-11-06 21:10:19
  前排占座
  • 花西木: 举报  2018-11-09 14:10:17  评论

    评论 茶韵物语:前排借楼说句话,楼主拿天涯不会随便删楼说事真是搞笑,天涯的尿性和微博差不多流量还没微博多,给钱就行
  • 修书佳佳: 举报  2018-11-09 22:35:16  评论

    评论 花西木:哈哈,之前把天涯捧为六界唯一良心、刚叔本刚的是你们,现在嘲成见钱眼开了也是你们,长见识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红酥手90 时间:2018-11-06 21:15:27
  记号一下。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1:17:00
  美男楼我看了,楼很高,罪状很长罄竹难书,但是总结了下来,归根结底分三种

  第一,对粉丝

  第二,对团队

  第三,对本人

  ——————————————
  我们来分析一下,对粉丝最多也最没有杀伤性,粉丝是什么?大家都懂,不蠢不脑残的很少。

  第二,对团队。这个就见仁见智了,一个团队存在的目的就是维护艺人的形象,端黑超话,删黑帖投诉黑号发律师函打侵权官司,是团队的基本工作之一,干这些事不稀奇吧?很正常的操作了
  不过邓伦团队有没有六美楼里传说的那么大能量我很怀疑

  第三个,就是对本人。这个是最关键的,也是最有杀伤性的

  找了半天没找到图,隔壁复活楼里搬一张

  


  • 早起早睡可能吗: 举报  2018-11-06 22:56:55  评论

    这图也太捧一踩一了吧,润玉剧里是不错,但凤凰也很出彩,再说了当初凤凰也被骂得很惨,剧粉气不是气润玉人设丰满,是气明明两个主角都在却把男主的桥段和台词都给男二,这种操作也太明显
  • 朵兰鑫语: 举报  2018-11-07 15:12:52  评论

    评论 早起早睡可能吗:对啊,看过剧的心中都有谱,我当初也指出剧粉气的是男主的桥段和台词嫁接给男二,男主中期30集只起到串戏作用,后期10集节奏飞快,逻辑不顺,六美楼里的出来和我杠,说男主也抢台词了,抢了女主的“怀孕”,一下子就觉得没什么可说的!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朵兰鑫语 时间:2018-11-06 21:20:06
  楼主,支持你!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1:20:13
  再搬运另外隔壁楼的一张图


  

  其实我觉得这个图比上面那个文绉绉的好耶,简单有力目标明确直击心灵!

  所有的一切就是一个目标:搞垮邓伦的一切形象,抵制他的一切代言,彻底搞黑搞臭他

  所以,为了这个目标六美楼给邓伦安设了很多罪状:非法集资、人肉网友、暴力辱骂、收受贵重物品、以及演技差不敬业,忘恩负义男女关系混乱等等等等……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1:21:53
  可关键是什么?关键是锤不硬啊,这些罪状一条铁板钉钉的石锤有哪条能切切实实锤到他本人头上,人家发律师函说名誉侵权一告一个准,天涯刚不刚,刚啊,可天涯给邓伦入围金乌鸦的判词是什么?

  

  看见了没有?有石锤的就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这点明白人都看出来了
  • 早起早睡可能吗: 举报  2018-11-06 23:00:30  评论

    看过图,根本没有摸臀好吧,就是当街拍了一下腰那儿
  • 草原金: 举报  2018-11-08 12:33:42  评论

    作为路人,每次看到这些石锤就莫名其妙,人家摸女友怎么了?随地吐痰也谈不上啥,至于生日,不是他要粉集资过生日吧,太牵强了也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1:25:42
  美男楼的毛病在哪里?黑得太急切了,逻辑不紧密,整个大厦建得虽高,但根基不稳,一块砖被抽了,整栋楼都垮了

  例如,你说邓伦不敬业,人家那边出剧组、制片人、合作搭档、群众演员的力挺声明,虽然说都是互相给脸面吧,但邓伦方打美男楼的脸足够了


  
  
  • 淡淡风逝: 举报  2018-11-07 00:57:53  评论

    对邓伦艺德的好评很多,从群众演员到合作老板,公道自在人心吧,这个没得黑
  • 南淮小石子: 举报  2018-11-07 09:49:50  评论

    楼主啊,邓伦不敬业是他的行程、演出效果盖的章(前者客观,后者虽然主观但有数据可量化)。邓伦敬业是制片人、他自己、剧的宣传片里同事盖的章,剧宣人设知道吗?楼主的逻辑看得我脑壳痛。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多毛二笔 时间:2018-11-06 21:27:31
  他家主要是不让人说话,xjb吹,xjb按头,这点很烦。
  • 星期天吧: 举报  2018-11-06 21:31:10  评论

    不是天涯群嘲吗?
  • 多毛二笔: 举报  2018-11-06 21:33:23  评论

    算了,我知道你属性了,没得聊。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1:28:30
  还有就是安人设安得前后矛盾,一下子说邓伦团队呼风唤雨,一下子说邓伦团队蠢不可及,撕男二撕得偷鸡不成蚀把米,没把男主撕出来还把男二撕上了位


  人设前后矛盾就罢了,各方吃到的瓜还互相打脸


  
  传说中的撕人方流出来的截图是这样的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1:29:27
  传说中的被撕方流出来的截图是这样的


  
  不说战斗大粉的言论如何牛掰,就说粉丝都懂的事团队不懂就太说不过去了吧?
  • 早起早睡可能吗: 举报  2018-11-06 23:00:59  评论

    ……
  • 南淮小石子: 举报  2018-11-07 09:04:19  评论

    看到这里懂了,楼主心里有个简化模式,选择性挑证据下结论去证明自己的这个模式。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多毛二笔 时间:2018-11-06 21:32:21
  哦,你是dl粉啊,不好意思,走错地了,你继续哈。早点洗吧
  • 星期天吧: 举报  2018-11-06 21:39:09  评论

    算不上粉吧,就看他被被黑得侮辱路人智商了,说两句
  • KDD647: 举报  2018-11-06 21:54:00  评论

    你看你前边说讨厌一来就被按头。可是看你两层,一来就定性楼主是粉。你才是自己说的xjb按头。啰嗦问一句,你有jb吗?就是用缩写,你出口也很不干净哦。 八卦姐告诉你,天下不是非黑即白,更多的是灰色哦。
我要评论
作者:足球政治 时间:2018-11-06 21:32:40
  占座 占座
  等等等养肥再看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1:38:01
  如此前后矛盾的人设太多了,一会说他插刀拆CP,一会说强贴炒CP,这要搞清楚,这就是一个自相矛盾的梗,
  你说强拆就不要说强贴,说强炒就不要说强拆,这是一个基本常识,可六美楼里太贪心了,非要把这两种人设都要给他安装起来,另外还要安一个团队厉害呼风唤雨的人设,这逻辑简直没办法摆放不是?
  • 早起早睡可能吗: 举报  2018-11-07 00:09:53  评论

    什么话都是他们说了,反正邓伦就是呼吸都是错,外加又蠢又毒
  • 南淮小石子: 举报  2018-11-07 09:10:10  评论

    楼主,求你了,别一根筋装深沉。虽然我一直看不上cp粉的脑回路。你说的这些事还真不矛盾。过河拆桥懂吗?拆了桥见河又想过见过吗?竞合分分合合知道吗?昨天看dxjj大呼小叫有牛逼楼被隐藏了,以为多牛逼呢。楼主慢慢玩~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1:43:31
  所以说啊,美男楼的毛病在于太急功近利,整体黑,整体妖魔化,整体踩到底,

  结果这整个环节一环不到位,整个大楼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垮了

  看过剧的人会觉得邓伦演技貌似没那么一文不值啊,整栋楼不可信

  接触过粉丝的人会觉着,邓伦粉貌似没那么邪教啊,整栋楼不可信

  还有就是针对邓伦本人的,后援会的钱没有任何证据说明他本人收了,贵重礼物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本人收了,所谓男女关系那些更是没有任何证据。这种没锤的事被人投诉名誉侵权天涯敢不理投诉?那不是纵容网络造谣?

  昨天粉丝给我贴了一图


  

  这种铁锤你别怪人倒楼啊,谁敢力挺你?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ixi_ddbb 时间:2018-11-06 21:48:04
  楼主开新帖了,来瞧瞧
我要评论
作者:谁家大叔 时间:2018-11-06 21:50:17
  深挖地基啊
我要评论
作者:tyhfqess 时间:2018-11-06 21:53:32
  又是洗白楼,这是我看到的第三个了
  • 星期天吧: 举报  2018-11-06 21:56:19  评论

    天涯从来不是只有一种声音,如果只有一种那就不是天涯了
  • ty_137586198: 举报  2018-11-06 22:00:51  评论

    评论 tyhfqess:敢问你看到的黑楼有几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1:55:02
  所以我们再看看前面给男主总结的罪状

  一、消极怠工,被打脸
  二、疯狂嫉妒俊美的男二,没法证实
  三、团队引导撕逼,被打脸
  四、粉丝脑残,这个对他本人杀伤力不大
  五、插刀强拆加倒贴强炒,自相矛盾
  六、收粉丝贵重礼物,没锤
  七、烧饼宴,活该

  ……

  总结下来还是烧饼宴

  我觉得天涯给给判词很准确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2:00:14
  对了对了,还有一个重点非法集资,我觉得单凭这个词就足够邓伦方告名誉侵权或者诽谤了,你给人都定经济罪名了,你有锤?


  

  天涯刚把这样的楼不删吗?明晃晃的违法楼不是?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liang617 时间:2018-11-06 22:02:58
  支持楼主开帖!

作者:吾爱美丽ABC 时间:2018-11-06 22:05:13
  又重新开楼了,最近发生的事好诡异。
  莫名被改名,莫名被隐藏。
  真不知道是谁在后面捣鬼。
我要评论
作者:KDD647 时间:2018-11-06 22:09:05
  顶楼顶楼。想一进来就按粉籍的,右上角。科普:兔区=垃圾场。高举垃圾场的垃圾锤,必须骂出天涯,八卦姐闻不得垃圾场的恶臭。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2:09:37
  粉丝VIP会员制度怎么界定隔壁复活楼里我看了下,已经不敢再用“非法”两个字了,还特别加上“据说已经退款”

  笑了,给人安给罪状还要给人解释:这个罪名可能已经不存在了,你们爱信不信不关我的事……

  
  • 不化妆的鱼儿: 举报  2018-11-07 10:48:01  评论

    哈哈哈,太好笑了,新闻一出就着手整顿退款了,已经退款这么多天了,黑子们视而不见意欲何为?据说你们可是比粉丝都更知道邓伦的任何信息,为啥偏偏这类属性良好的信息你们就选择性眼盲?楼不倒才好呢,各种证据都在楼里。
我要评论
作者:多米诺奶糖 时间:2018-11-06 22:12:23
  盖个戳儿记一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2:16:57
  我初略看了下隔壁的复活楼,里面的图片,有一组词提及比邓伦还要多……


  
  
  

  说来说去还是说的当初撕注水还是撕润玉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2:19:50

  

  我不说这场撕逼里都是角色粉或者主角粉,也有很多看不惯的路人,比如我,就看不惯这种为黑而黑踩到底的操作
  • 落絮轻沾衣: 举报  2018-11-07 00:14:31  评论

    从30多集开始不怎么看了,实在主题偏的带加注水弄得没法看进去了,而且天涯现在路人不能随便说话,我被强按粉集无数次。可惜我都不知道什么才算粉。
  • 星期天吧: 举报  2018-11-07 00:37:36  评论

    评论 落絮轻沾衣:看了七七八八吧,开始还可以,中途确实节奏慢。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昨夜长风之语 时间:2018-11-06 22:21:01
  好帖留印
作者:不化妆的鱼儿 时间:2018-11-06 22:21:29
  赶紧占座
作者:安迪惟 时间:2018-11-06 22:22:38
  支持楼主理性分析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2:24:15
  不过正义之战不是那么打的,反网络暴力首先你别网络暴力


  

  这玩意一看,谁都保不住楼

  不要说涯叔不刚,怪就怪这楼本身不刚,想把人拍死,结果先把自己拍死
作者:candytlj 时间:2018-11-06 22:26:24
  好帖,支持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2:27:32
  依旧昨天粉丝贴的图

  

  黑得太低端了,如此号召爆料岂不可笑?
  • 凡妹妈2014: 举报  2018-11-06 22:39:19  评论

    不算黑吧,算人家发自肺腑的感慨,毕竟邓伦不是传统意义帅哥,香蜜里演戏眼睛从未睁开过,当然眼睛小,睁不开也没办法。背老驮着,全程面瘫男,后期复生后念台词老吊着一口气,让人无语。他长的太棒子了,你如果非说长的帅,那当我别说,这本来就是邓伦洗白贴,我就说实话,撕不撕随便你
  • 星期天吧: 举报  2018-11-06 22:40:31  评论

    我说他长得帅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2:29:47
  来来来,给六美楼楼主安利一下什么叫扒皮贴?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6989867-1.shtml
我要评论
作者:西瓜的瓜 时间:2018-11-06 22:35:01
  这么快楼主就被摁粉籍了……额,加油吧。我都不想搭理那群兔区来的垃圾了。就算是说什么大神那也是垃圾场来的,本质还是垃圾
  • KDD647: 举报  2018-11-07 00:01:19  评论

    那就是垃圾场来的大神经病,碰瓷前两个字。
  • 月阴晴: 举报  2018-11-12 10:52:21  评论

    电线在晋江都不一定能排上大神呢,更何况是写同人的扑街,某些辣鸡没见过世面,以为什么玩意儿都能叫声大神
我要评论
作者:流鼻涕的小妞妞 时间:2018-11-06 22:36:35
  进来看看,你们继续。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2:37:37
  昨天的楼里,有人再三给我强调了男主用替身,也有粉丝和我说是站位替身灯光替身。

  那替身存在不存在呢?我感觉应该是存在的,现在的剧都分组,有替身很正常,有打戏武戏甚至部分文戏替身都有可能,不说男主,看到的通告单上男二男三一样有替身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2:39:43
  但是替身决不能滥用啊,像之前的抠图,或者八出一大堆穿帮镜头的,侮辱观众了,这种当然黑到底,不过,香蜜我也看了七七八八吧,至少肉眼可见没有替身穿帮,也没有抠图问题,应该是不存在滥用替身问题的。

  还是那句话,替身可以有,只要不滥用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6 22:44:49
  看看我这楼被屏蔽没有?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gan20172018 时间:2018-11-06 22:47:47
  怕再被隐藏找不着了,先占好一个座位
作者:西瓜的瓜 时间:2018-11-06 22:49:35
  我试试有没有被继续隐藏
作者:早起早睡可能吗 时间:2018-11-06 22:51:49
  顶一下,支持楼主,路人粉一名,最近看邓伦被黑得太过了
作者:早起早睡可能吗 时间:2018-11-06 23:18:09

  
  外面看了一下,就看见黑子到处贴这种话败坏邓伦的路人缘,之前我不信邓伦有个黑粉群专门搞宫心计,现在真信了
  • 小皓锋玲: 举报  2018-11-06 23:48:07  评论

    这货超搞笑,我发了一张辣眼睛的骚首弄姿不穿上衣的图,问是不是p的,立即跟上说是泰国男模。我就说这男模真够恶心的。他又问我内涵谁?这智商可真高啊。可惜图片太辣眼睛太恶心,为了不让大家反胃,楼主折叠了。
  • Lxh_730: 举报  2018-11-09 15:10:23  评论

    这个不是人家黑的哈, 老典故了,粉丝老师尬夸帅,然后有些人听烦了就拿这句话来说让他们满意,后来就成梗了。
我要评论
作者:2016年3月10日 时间:2018-11-06 23:21:44
  美男楼倒了你来说这话了?造谣一张嘴,还要甩锅在美男楼楼主身上?

  美男楼在的这60天楼主你在哪里?既然看不惯怎么现在才来开贴卖聪明~~~?

  美男楼盖了25000层,涯叔是封你的号还是堵你的嘴不让你开贴反驳了?

  美男楼为什么没了视奸美男楼那么久的你心里真没一点数吗?

  那我来告诉你,美男楼在线死亡 跟微博账号突然去世,知乎账号封锁答案折叠,豆瓣高赞图片说没就没的本质都是一样的。谁挡了资本的道,资本就让它不得好死。

  谁让钱是大爷呢!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016年3月10日 时间:2018-11-06 23:23:09
  帮楼主总结一句话,美男楼的倒掉说到底,再次证明了资本的力量,话不用多说,赚钱是王道。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早起早睡可能吗 时间:2018-11-06 23:31:37
  路人粉被虐成粉,赶明也为邓伦开一贴,楼主加油


  


  说一句,从来没因为谁嘲邓伦丑生气,长相本来就见仁见智,不过从专业水平到工作态度,从长相到气质,从人品到操守,方方面面黑得一无是处也是让人接受不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早起早睡可能吗 时间:2018-11-06 23:36:58

  
  
  我在网上看的,黑邓伦的到处都提醒删楼删贴删人身攻击了

  有没有瞎黑,黑子们心知肚明
  • 早起早睡可能吗: 举报  2018-11-06 23:38:51  评论

    算了,楼主把我的层折叠吧,没意思,黑子也是没良心的,让他们惭愧反省不可能,只有法院判下来才是最有效的辟谣
我要评论
作者:ty_蓝蜻蜓 时间:2018-11-06 23:38:21
  美男楼在的时候你在哪,美男楼刚倒你就来开贴洗,太心急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小皓锋玲 时间:2018-11-06 23:40:09
  这帖子不是没了吗?先占个位子。
我要评论
作者:2016年3月10日 时间:2018-11-06 23:45:38
  不一一打口水战了,还是那句话,

  现在美男楼在线死亡渣都不剩,开始说它是黑楼了?

  邓伦粉丝们倒是拿出真凭实据来说说美男楼都是怎么黑 邓先生的了?

  反正你们都随时随地保存截图的,有存货别藏着,拿出来拍我脸上,让我也升华一下。

  另外,做人不要欺人太甚,把美男楼倒下的原罪还扣屎盆子在美男楼主身上,你把逛天涯的人都当傻子吧。
  • 早起早睡可能吗: 举报  2018-11-06 23:46:53  评论

    那个楼是什么目的你们心知肚明!黑不黑自己心里明白
  • 早起早睡可能吗: 举报  2018-11-06 23:47:37  评论

    这个楼主给六美楼主扣什么了啊?不就说他黑得太急切不够有理有据,难道不是事实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早起早睡可能吗 时间:2018-11-06 23:53:25
  成天团队黑手团队黑手,邓伦粉丝被删楼封号的也不知多少好吧,哪里叫屈去?你该申述的申述,不相信天涯在这里混什么?
  • 早起早睡可能吗: 举报  2018-11-06 23:54:24  评论

    顺着你们的意就六界良心,不顺你们的心就被收买贿赂,也是够够的了
  • 汉水伊人1986: 举报  2018-11-08 15:08:49  评论

    不是顺谁心不顺,关键这次演的战神真的是糟糕透了,大家说说有什么不好的?只能夸,不能说呀!你到底看没看美男楼呀,知不知道美男楼为什么要建?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修书佳佳 时间:2018-11-07 00:16:07
  还是那句话 ,不洗邓伦洗朋友,人家招谁惹谁了,就流氓团伙上了

  

  
  • 早起早睡可能吗: 举报  2018-11-07 00:19:14  评论

    真是无妄之灾,邓伦周边的人都被黑了个遍,连父母都不放过,还要军委举报,还要人肉人家去世的外公,就这种伪君子还反抗网络暴力呢?呸!
我要评论
作者:KDD647 时间:2018-11-07 00:20:18
  顶楼,马克。
  天涯科普:兔区=垃圾场。垃圾场只有垃圾没有锤。垃圾场在天涯没有地位,垃圾场的只有跳大神的。
作者:KDD647 时间:2018-11-07 00:27:36
  天涯这里是八卦姐的地盘,要六界的自己找地儿去,来到天涯就好好观光,进八卦就当八卦姐,哪里什么都可以八卦一下。红客黑客猫扑wow天涯又是第几界???
作者:早起早睡可能吗 时间:2018-11-07 00:33:30
  结合这两张图了解一下这些反抗网络暴力的“正义之士”


  

  

  我就呵呵哒一下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wygld 时间:2018-11-07 00:51:35
  为楼主顶贴。
作者:ty_137586198 时间:2018-11-07 08:41:04
  顶帖。想全面了解事情经过的真路人看过来。兼听则明。
作者:毒谷马甲 时间:2018-11-07 09:01:32
  黑邓伦 最主要的不应该是不符合人设么 六界第一美男 美男 美男哦~~~~ 演员哪里美了
  • 修书佳佳: 举报  2018-11-07 09:05:59  评论

    这话说的,如果单纯嘲长相楼绝对倒不了
  • ty_137586198: 举报  2018-11-07 10:26:36  评论

    评论 毒谷马甲:要是单嘲长相就好了,可惜不是。你看看黑子们黑他的那些做法,简直丧心病狂,就是要把人往死里整。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修书佳佳 时间:2018-11-07 09:11:21
  答楼上,如果单纯嘲长相演技再刻薄也无伤大雅,凭良心说邓伦确实算不得什么惊天动地大帅哥,但也不是第一个演第一美男不够帅的,其他人怎么没有这种从里黑到外的vip待遇?

  
  • 朵兰鑫语: 举报  2018-11-07 09:18:15  评论

    剧中的六届第一美男出自女主之口,女主喜欢他,自然在心中认为他是。至于演员长相,见仁见智,尽管没有帅的惊天动地、360无死角,但是出演电视剧男主角我觉得也够用了!
  • 不化妆的鱼儿: 举报  2018-11-07 10:21:46  评论

    鼻梁直而高挺,脸部立体饱满,这两点没意见吧?我就问这两点某些人承认不?有绝大的优点加上没有硬伤的其他部分,面部五官和谐,怎么不算帅哥了?演个第一美也是够用了。并且,这种立体脸型的看真人更好看,镜头下立体的美感不能完全表现,所以更多的美看演技加成。演员,重在演技。这图蛮好看的。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岳小帅1 时间:2018-11-07 13:00:39
  盖楼盖楼
作者:南淮小石子 时间:2018-11-07 13:38:04
  美男楼不是原楼主自删的,新楼里正在发生的精准爆破可以作证有外力介入。

  已故天涯美男楼无效信息量的确很高,过硬的技术八卦也不少。我在里面吃瓜,亲眼见过几次圈内信息爆料,后来得到作证,不失天涯风范。楼主关于美男楼的问题有一点是对的,里面有环节不到位,被人抓了把柄,才导致过早被爆破。一入天涯深似海,从此明星是贱人。美男楼被提前爆破恰恰说明楼里面有过硬的东西,才有人来抓它的把柄强行爆破。另外一个作证是新楼里正在被精准删层(不是折叠),硬锤都删了,只剩下有问题的或无甚营养的贴子。

  楼主的看法偏颇,看起来已经假设美男楼是为了黑不可说之人而建的楼,并且以此为目的,所以拿它跟高端黑楼做对比。但其实美男楼跟那些楼不一样。美男楼的核心是一堆气不过的路人盖的,没有统一目标,主流风气厌恶粉圈恶臭行为,连个私下沟通的群都拒建。主楼开始嘲、后来锤集资虚红等粉圈乱相、反对六界封删和网络暴力,吸引了各界路人、几家粉丝、带目的人士、sj人士,不时有李涛、爆料、带节奏、歪楼、水楼,景象颇为壮观,提前亡故实在令人扼腕。
  • 为谁而若有所思: 举报  2018-11-07 13:54:27  评论

    吃瓜到现在就一个疑问,为什么某某一手遮天的人设下允许美男楼盖成摩天大楼,刚出声明的时候楼没有倒,法院传票一出楼就倒了呢?确实因为造谣?别扯什么资本了,要说资本下场的话,声明的时候就该倒了
  • 南淮小石子: 举报  2018-11-07 13:58:34  评论

    评论 为谁而若有所思:乌鸦鸦一片死逻辑地扑上来真要命,谁说了某某一手遮天你问谁去。你要找我涛至少也先看一眼我说过的话。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神经猫斯基 时间:2018-11-07 14:12:31
  接着洗,多洗一句厌恶多加一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杨杨金 时间:2018-11-07 15:00:01
  顶一下。清者自清!!!
作者:七哥很强大 时间:2018-11-07 15:00:16
  这是要盖高楼的节奏啊。。。哈哈
作者:修书佳佳 时间:2018-11-07 15:15:01
  给楼主顶顶贴,有空继续八
作者:风清鸿雁飞 时间:2018-11-07 15:18:27
  顶顶楼主
作者:青菜小面cc 时间:2018-11-07 15:22:20
  楼还在吗? 顶完出去看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吃瓜不嫌多 时间:2018-11-07 15:43:11
  支持一波
作者:sky202 时间:2018-11-07 15:47:44
  支持吧,血雨腥风不足惧,相信邓伦越来越好,也祝福香蜜其他演员!
作者:青菜小面cc 时间:2018-11-07 16:10:08
  为了逻辑严谨我就之前那两张图进行了验证

  
  
  • 朵兰鑫语: 举报  2018-11-07 16:34:08  评论

    我们并不是想说香蜜能上星播出,全因电视台看中邓伦的表演,香蜜的亮点也很突出,女主杨紫的演技也很好,男女主之间的CP感很强,还有精彩的特效,这些肯定也是电视台的思虑范畴,我们想表达的是邓伦的演技在内行人眼中或许并不是黑楼中所言那么不堪!
  • 青菜小面cc: 举报  2018-11-07 18:01:40  评论

    是的 只是为了给那些尬黑他演技说他拖垮香蜜 颠倒黑白的黑子们所做的一点反击 业内比任何人都明白他的实力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青菜小面cc 时间:2018-11-07 16:11:09
  本来想发搜狐链接 发了三次都莫名不见了 是涯叔的规定吗?不能放新闻链接?
我要评论
作者:断舍离2018 时间:2018-11-07 17:21:59
  我想借这个楼表达一下我对@修书佳佳 的敬意。在邓伦被黑得最体无完肤的9,10月,作为他的粉丝,我没有勇气进高楼为邓伦辩驳,明知道很多罪名都是莫须有的,但是我特别懦弱,因为当时只要你一开口,马上有无数职黑,别有用心者一拥而上,各种歪曲、断章取义你的发言,打倒你,最后再踏上一只脚。我自己受伤没关系,但是我不忍心看到我的辩白使那些人更疯狂地攻击邓伦,有一段日子我甚至痛苦到连天涯都不敢上。
  但是在那段骂DL即ZZZQ的日子里,我看到修书佳佳一直坚持不懈地为他开各种澄清贴,以一己之力对抗职黑,我想这就是唐吉柯德的精神,我自己做不到,但是我由衷地敬佩你。
  • 青菜小面cc: 举报  2018-11-07 18:02:51  评论

    我也很佩服她 给了我勇气为邓伦发声
  • 断舍离2018: 举报  2018-11-07 18:22:09  评论

    评论 青菜小面cc:我是靠做数据熬过来的。现在回头看看自己真的很怂,当时说什么都是错,说得越多错的越多。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广陵散2000 时间:2018-11-07 17:31:54

  看那些黑楼,大部分ID全是香蜜播出后九月份才注册的新号,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装作路人谁信呢?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青菜小面cc 时间:2018-11-07 18:03:18
  再顶一顶 下班了
作者:agan20172018 时间:2018-11-07 19:23:15
  邓伦团队强大到封锁网友言论?呵呵,这个真不敢当。
  这个精彩评论来自第一美男楼,某位叫嚣被邓伦团队封号的知乎用户哦——自爆频繁点赞某女星黑料,不封你封谁?这个也怪邓伦团队?


  
作者:agan20172018 时间:2018-11-07 19:30:15
  网友为邓伦说话的帖子被删除,折叠,在知乎他被黑成碳;天涯黑楼飘了这么久,多少人在里面言论自由地骂他,黑他,商量着怎么整垮他,现在反说被限制言论。有比这更可笑的吗?
  

  

  
  • 安迪惟: 举报  2018-11-07 19:53:25  评论

    我实在不明白,这是做了什么让他们恨成这样,讨厌一个人不是看都不想看一眼吗?他们随时随地的守着邓伦热搜,代言的销量,黑的范围简直是呼吸都是黑的,不明白他们每天盯着邓伦干嘛,他被黑下去了,对高楼的人来说有什么好处?不上班随时在线,一栋栋嘲讽楼开的风声水起,我们开个楼就是洗白
  • 汉水伊人1986: 举报  2018-11-08 15:39:29  评论

    评论 安迪惟:不是,你开楼说点别的好吗!美男楼说的是什么你们自己都没看吧?不就是《香蜜》战神演的不好?这就叫黑?不好非要人说好,还不是洗白?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羽佳夕夕 时间:2018-11-07 19:31:01
  真路人一个,其他的不表示,就昨天邓伦直接微博热搜登顶点开内容看下就能印证美男楼大部分实锤!结合杨紫生日和邓伦生日,呵呵,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 KDD647: 举报  2018-11-07 19:48:23  评论

    生日要靠旁人祝福才高?才好?我记得网上常有秀恩爱死得早。大家什么都不用看不用评,就看过生日哪个得的外人恭喜多。感觉你说的明星比第一家庭高呀,那个男主女主没有看见送祝福的。
  • agan20172018: 举报  2018-11-07 19:55:12  评论

    你可知道昨天邓伦为什么会上热搜?一个cpf质问邓伦为什么不在生日给邓伦送祝福,这又是要给邓伦安什么人设呢?先打个薄情寡义,把他送上热搜后,再说他捆绑倒贴,虽然这时他和他的整个团队都远在美国,当时还是凌晨。反正这锅他就是背定了。这波操作,不服不行!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花痴楼楼主 时间:2018-11-07 19:57:30
  饼伦最大的黑点不是那张脸么……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透明一个8 时间:2018-11-07 20:49:17
  lz有理有据,佩服
作者:我心仪的你 时间:2018-11-07 21:15:09
  美男楼为什么倒大家都心知肚明,虽然倒了很心痛,但一想到公公为此出了很多血我就甚感欣慰,涯友还会继续锤,锤掉更多公公的血
  • ty_137586198: 举报  2018-11-07 21:57:33  评论

    一句“大家”暗示自己得道多助,一句“心知肚明”主观臆断立马变实锤,一句“公公为此出了很多血”给自己注入一剂精神鸦片,一句“还会继续锤”透露出些许色厉内荏。这段黑子宣言中规中矩,但缺少亮点,还需继续努力。既然如此理直气壮,有理自然不怕上法庭,锤公公把自己锤成被告才算本事,你加油。
  • 我心仪的你: 举报  2018-11-08 01:49:51  评论

    评论 ty_137586198:尬黑的楼是没人追帖的,只有实锤楼才会有千千万万的人追帖,只可惜资本强奸民意,某人作妖引起公愤还不让人说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gan20172018 时间:2018-11-07 21:35:27
  怎么后面的回复都没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7586198 时间:2018-11-07 22:49:12
  睡前顶楼。
作者:willawong 时间:2018-11-08 09:19:36
  记个号,
作者:mofidy 时间:2018-11-08 09:55:31
  楼主继续
作者:青菜小面cc 时间:2018-11-08 10:04:58
  黑子颠倒黑白造谣污蔑倒打一耙真是令人开眼
  我只想说事物有太多面性
  你看到的只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
  学会自己判断,明辨是非[微风][微风][微风]
  你就会发现所有的逻辑都通畅了
  当你被太多杂讯干扰无法看清真相
  还有一个唯一的方法:去看作品吧,成绩才是王道!!!邓伦今年的上星剧收视率全部破1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青菜小面cc 时间:2018-11-08 10:05:26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杨杨金 时间:2018-11-08 10:11:23
  顶一下!
作者:断舍离2018 时间:2018-11-08 10:30:07
  楼主请继续,一个人好不好不用问别人,问你自己的心就可以,我觉得外面开楼要粉丝甩图自证清白很可笑。
  会不会看错人,会,发现看错人了回头改正就可以了,就这么简单。用其他人提出的所谓实锤来决定要不要粉他,真的还是算了吧,连面对自己真心的勇气都没有。
我要评论
楼主星期天吧 时间:2018-11-08 10:53:47
  六美楼再次的问题就是楼主自己人设没立稳

  开始把自己定位定得很高,正义发声,理性讨论,结果楼内狂折乱叠,渐渐不一样的声音都没有了,最后只有一种声音和一个主角:邓伦邓伦邓伦……

  看到后来我觉着楼内对邓伦走火入魔了,他的每一点行程每一个动态都要关注都要预测都要嘲讽。一句话正义和理涛两张皮边走边丢,到最后就已经是赤裸裸撕逼撕逼撕逼了
作者:青菜小面cc 时间:2018-11-08 11:20:59

  
  
  再放两张职业黑子黑他的图片
  • 朵兰鑫语: 举报  2018-11-08 11:35:53  评论

    这届黑子下场前功课未做好啊!
  • 杨杨金: 举报  2018-11-08 13:12:50  评论

    黑子说左边打码的是邓吗?哈哈哈,笑死人~~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木子98 时间:2018-11-08 13:15:47
  楼主继续扒!在天涯就是要这种扒来扒去的发帖作风!我真的神烦非黑即白论!
  美男楼确实立楼不稳,越到后来越歪!
  邓伦长的确实不是古装大帅哥那种!
  • 青菜小面cc: 举报  2018-11-08 14:35:04  评论

    他长的不是传统帅 我们理解嘲颜值 但是污蔑造谣颠倒是非没完没了就太恶心了
  • 毒谷马甲: 举报  2018-11-09 09:27:17  评论

    美男楼 我后面都没看····不管后面怎么撕 我没看太多集 所以不予评论 但是凡事说邓伦演的那个旭凤帅的 必须被我黑一波·····实在没办法忍受那个第一美男人设····想当初没有这部剧的时候 看我是大侦探的时候对邓伦还是有点路人好感的 自从演了第一美男之后 抱歉 我黑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