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关掉滤镜,看了路人镜头下的她,终于知道了她为什么一直瞪眼

楼主:深海里的鱼仔 时间:2018-11-08 10:39:52 点击:24681 回复:25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Angelababy杨颖是知名的华语影视剧女演员、时尚模特,2003年以模特的身份出道,成为黄晓明的女朋友而被大陆的吃瓜群众们认识,参加内地真人秀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而被大陆的观众熟知,并不是演戏专业出身的Angelababy演技是非常不错的。
  

打赏

2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74次 发图:8张 | 更多 |
楼主深海里的鱼仔 时间:2018-11-08 10:40:46
  Angelababy的长相是非常漂亮的,演技在新一代的小花中也算是不错的了,但是她经常被观众吐槽,演戏的时候喜欢瞪眼,其实不少拍照或者参加活动的时候,杨颖也是经常会瞪眼的,真是有点让人无法理解。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深海里的鱼仔 时间:2018-11-08 10:41:32
  出席某活动的杨颖一身白色的礼服,很好的展现出了她纤细苗条的身材,白色的裙装很好的衬托出杨颖白皙的皮肤,斜肩的设将杨颖性感的锁骨线条非常好的展现了出来。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liang617 时间:2018-11-08 10:41:44

  都是整容整出来的,你看看她之前的照片
  • 深海里的鱼仔: 举报  2018-11-08 10:47:27  评论

    之前不是在窟牙吗?她本人也去辟谣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天使堕落凡间: 举报  2018-11-08 10:53:25  评论

    说老实话整不整容,整完后确实挺漂亮,还有整容也要有底子,你看那么多整完后都僵了,至少每次看硬照还有多看几眼的欲望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深海里的鱼仔 时间:2018-11-08 10:42:07
  不得不说,杨颖的身材真是非常的瘦弱了,穿着露肩装的她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出她的肩骨线条,胳膊上看起来丝毫没有多余的肉,好像连肌肉都没有一般,黑色的手表带着她的手腕上,看起来空荡荡的。
  
我要评论
楼主深海里的鱼仔 时间:2018-11-08 10:42:41
  关掉了滤镜的杨颖依旧是非常的貌美,紧身的白色的礼服裙将她纤细苗条的身材很好的勾勒了出来,即便是身过孩子的杨颖,如今看起来依然像是个少女一般,身材保持的非常好,白色的长裙让她看起来非常的温柔优雅。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深海里的鱼仔 时间:2018-11-08 10:43:24
  但是路人镜头下的杨颖眼睛看起来没有精修图上的大,没有瞪眼的她眼睛虽然也挺大的,但是却略显普通,难怪演戏和拍照是她一直要瞪眼,这样才能显得眼睛更大一些,更能有闪亮点。
  
我要评论
楼主深海里的鱼仔 时间:2018-11-08 10:43:49
  白色长裙高开叉的设计将杨颖身形很好的展现了出来,开叉的裙摆让杨颖的大长腿若隐若现,更显性感十足,修身的长裙让Angelababy的S型身材十分完美的勾勒了出来。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深海里的鱼仔 时间:2018-11-08 10:44:19
  关掉滤镜的杨颖依然非常的美,但是没有瞪眼的她,眼睛就看起来普通了不少,但有时候在演戏和生活中经常瞪眼,会让观众感到有点害怕,还是希望改一下这个习惯会比较好!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深海里的鱼仔 时间:2018-11-08 10:45:09

  
  配图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茶韵物语 时间:2018-11-08 10:50:00
  我看她那些不瞪眼的照片挺好看啊 她瞪眼倒是不普通了 就是有点狰狞吓人
作者:Yanick2018 时间:2018-11-08 11:04:26
  太狰狞恐怖了。。。
作者:Vanefow2018 时间:2018-11-08 11:16:31
  长得真心一般
作者:番石榴姐 时间:2018-11-08 11:46:34
  你确定是这是关掉滤镜的她???
作者:谁家大叔 时间:2018-11-08 13:01:19
  这眼睛大的有点可怕
作者:我在你身后啊 时间:2018-11-08 13:53:11
  爱瞪眼,除开故意的,貌似是因为眼睑肌无力的原因,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抠鼻)
  • 韫玉山晖: 举报  2018-11-08 14:53:16  评论

    爱皱眉头什么原因,我从小到大照相都很难坚持眼睛自然的状态,本来眼睛不小,一照相就比较小了。照相需要保持状态一会儿,但我每次坚持不了两秒钟就皱眉了,排除近视原因,没有近视前就这样了。
  • 田田橙子: 举报  2018-11-09 07:20:50  评论

    评论 我在你身后啊:畏光,和我一样,看多了电脑,室内没事,室外照相就这样,喜欢眯眼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清溪渔人 时间:2018-11-08 14:27:57
  晚上一睁眼吓的教主跌下炕。
我要评论
作者:多喜猫 时间:2018-11-08 14:59:25
  杨颖的演技和气质都还需要提升!
作者:小名kriste 时间:2018-11-08 15:51:45
  楼主是粉还是黑啊,我看迷糊了~
我要评论
作者:arenaaying 时间:2018-11-08 16:13:41
  演技是非常不错的??
作者:我是缓慢的蜗牛 时间:2018-11-08 16:14:09
  不瞪眼眼睛看起来小
作者:分心木2016 时间:2018-11-08 16:14:53
  第一张图吓着我了
我要评论
作者:回家环境74035 时间:2018-11-08 16:14:51
  她的眼睛还是挺大的
我要评论
作者:小马甲233333号 时间:2018-11-08 16:29:53
  也不嫌瞪眼瞪的眼睛疼
我要评论
作者:喱喱喱 时间:2018-11-08 16:33:20
  主楼的最后一句是我今年听过最大的笑话
我要评论
作者:蓝月 时间:2018-11-08 16:34:30
  第一次听人说她演技好,大多评论都是她是演技渣的代表之一啊
我要评论
作者:路过的小呆 时间:2018-11-08 16:34:37
  都是化妆了,美颜了,没这些看到你可能都会不认识
我要评论
作者:喱喱喱 时间:2018-11-08 16:34:40
  看出来了,楼主是来说反话的
我要评论
作者:嗷呜鸟 时间:2018-11-08 17:09:57
  被最后一张图片吓到了
我要评论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11-08 17:48:36
  说要崩一直都没崩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杏坛宝贝 时间:2018-11-08 19:23:25
  她漂亮你欣赏
我要评论
作者:沐雨20121108 时间:2018-11-08 19:26:34
  希望她有点自知之明,不要在让我在电视里看到她了。
我要评论
作者:ZMJBZ 时间:2018-11-08 19:37:38
  小编风格用词
我要评论
作者:农农小资 时间:2018-11-08 19:38:21
  眼睛小啊
我要评论
作者:快乐的斜对门 时间:2018-11-08 19:42:49
  虽然也嘲过杨天宝的演技,不过人是真的漂亮洋气,气质少女,身材纤细,看起来很机灵。
我要评论
作者:钟蛤蟆的蛤蟆粉 时间:2018-11-08 21:57:56
  所以楼主是变相夸她漂亮咯,夸就直接夸嘛,演技不行干瞪眼就是事实
我要评论
作者:达牛 时间:2018-11-08 22:34:36
  演技是真的不咋地!
我要评论
作者:树上吊死的猫 时间:2018-11-08 22:37:32
  这论文写的,有点??,自己是她团队就直说吧,不要假扮路人,而且吹什么也不要吹演技啊,放过演技吧它还是个孩子
我要评论
作者:好好学zw 时间:2018-11-08 22:44:25
  天涯最火热的八卦娱乐啊
我要评论
楼主深海里的鱼仔 时间:2018-11-08 22:56:42
  @小名kriste 2018-11-08 15:51:45
  楼主是粉还是黑啊,我看迷糊了~
  -----------------------------
  纯属陈述。。
作者:jing5666 时间:2018-11-08 23:08:13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她到底长什么样, 她的脸总在变, 每次想起她都会出现好几张脸, 不一样的脸,但都是她的脸,
我要评论
作者:ty_李667 时间:2018-11-08 23:10:45
  她功夫了得
我要评论
作者:团子爷 时间:2018-11-08 23:13:52
  楼主真的 一贴多少钱 我也想干
我要评论
作者:聆听988 时间:2018-11-08 23:39:01
  北鼻长得好看,演技太烂了
我要评论
作者:肯德基的番茄酱 时间:2018-11-08 23:40:36
  演技是真不咋地
  颜是真的美
我要评论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8-11-08 23:58:35
  现在都是靠脸吃饭,只要颜值一直不崩,吴亦凡杨颖等流会一直有资源哦
我要评论
作者:谁家大叔 时间:2018-11-09 07:19:05
  不觉得漂亮
我要评论
作者:田田橙子 时间:2018-11-09 07:22:44
  这张真漂亮。这是真话。
我要评论
作者:哇塞槑 时间:2018-11-09 09:59:01
  她比较适合综艺之类的吧,不太适合演戏
我要评论
作者:江西五蠹 时间:2018-11-09 11:36:33
  她的演技分分钟让我出戏啊
我要评论
作者:lea梦想 时间:2018-11-09 12:54:17
  违心的话说不出,只能吃瓜了。
  [xyc:顶]
我要评论
作者:丹青侠 时间:2018-11-09 13:09:26
  说实话,她是真的漂亮
我要评论
作者:蟹子爬爬爬 时间:2018-11-09 13:20:11
  大眼睛
我要评论
作者:橘无霸 时间:2018-11-09 13:50:25
  天涯真是不行了,这种帖子都上推荐了。。
我要评论
作者:dongxueer 时间:2018-11-09 14:11:47
  其实她家已经不缺钱了,何必还要这样强推,还有什么目的没有达到?还是真像有人说道,需要抛头露面来洗钱?
  • 安吉美少女: 举报  2018-11-09 16:27:42  评论

    评论 dongxueer:她不做明星,她能做什么工作呢?吴亦凡不当明星,去找什么工作。没专业没文凭,做啥啥不会啊……
我要评论
作者:蜡笔不小新呦 时间:2018-11-09 15:03:20
  只要不演戏,都还是可以接受的,挺美的。
我要评论
作者:lifeisnoteasy11 时间:2018-11-09 15:04:05

  不喜欢她,没什么拿的出来的作品
我要评论
作者:xbwxtz 时间:2018-11-09 15:05:37
  我拍照也喜欢瞪眼睛,这就是表情管理不好吧,她该对着镜子练练,这不是大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xby老三 时间:2018-11-09 16:32:09
  瞪眼有点吓人
我要评论
作者:金鱼有人性 时间:2018-11-09 16:54:03
  第一图吓到我了。。。。。
我要评论
作者:kanboro 时间:2018-11-09 17:32:55
  很漂亮,晓明爽死了
作者:139170919 时间:2018-11-09 17:35:15
  不明白为什么有电视剧找她演,导演的心甘情愿的吗?
我要评论
作者:xuan02411 时间:2018-11-09 19:04:31
  这女的一点都不好看
作者:恋恋不舍0011 时间:2018-11-09 19:05:05
  眼睛瞪那么大干什么
作者:hsxtlgabcd 时间:2018-11-09 19:21:02
  美女啊
我要评论
作者:小小宇baby 时间:2018-11-09 19:59:52
  她拍点硬照就行了,演技是个什么鬼
我要评论
作者:yang008jie 时间:2018-11-09 20:12:41
  化了妆的确很美~~~~~卸妆我只看过一张和冯导的一张大合照~~~~~很一般~~~~~~
我要评论
作者:sekift 时间:2018-11-09 21:22:38
  我差点吓死。
作者:吃鸡猛男 时间:2018-11-09 21:31:20
  以前觉得她很漂亮,最近看她演戏觉得她很一般啊
我要评论
作者:菩提尊 时间:2018-11-09 21:58:28
  眼睛像灯笼一样。
我要评论
作者:猪仔螺 时间:2018-11-09 22:48:53
  眼睛瞪得像铜铃----黑猫警长
作者:炎魔幻十郎 时间:2018-11-09 22:55:43
  承包我一天的笑点。
作者:地耕牛2013 时间:2018-11-09 23:50:02
  第一张图吓死个人
作者:看过来2018 时间:2018-11-10 13:32:31
  热帖帮顶,以前觉得她很漂亮,最近看她演戏觉得她很一般啊!
作者:谁家大叔 时间:2018-11-10 14:17:19
  只有我一个觉得不漂亮吗
作者:我就是lp 时间:2018-11-10 15:54:32
  拍的广告图片还是蛮好看的!!!演技就算了!!!
作者:小米大屏 时间:2018-11-10 16:22:15
  这个瞪眼是想吓鬼啊
作者:随波逐流1122 时间:2018-11-10 16:34:09
  眼睛恐怖
作者:682399 时间:2018-11-10 19:55:37
  图1我还以为是假人
作者:却又上心头 时间:2018-11-11 10:05:55
  看起来还可以的
作者:随波逐流1122 时间:2018-11-11 13:50:37
  以为是假人
作者:6281879 时间:2018-11-11 17:00:09
  眼睛吓人
我要评论
作者:佩琪小猪3 时间:2018-11-11 18:36:22
  拍的广告图片还是蛮好看的 她比较适合综艺之类的吧,不太适合演戏
我要评论
作者:feifeizhou2018 时间:2018-11-11 20:08:13
  还是先把自己整优秀了吧
作者:冬虫夏草含着吃02 时间:2018-11-11 20:59:17
  除了眼睛大一点,没别的了
作者:HJB121088 时间:2018-11-11 22:48:12
  我觉得也还行吧,或许我就是那种脑残粉吧
作者:小红帽 时间:2018-11-12 11:21:29
  漂亮就行了,还要什么演技咯。
作者:肥的面_ 时间:2018-11-12 11:40:51
  整容整多了,肌肉都不受控制,搞得表演一用力表情就很狰狞。
作者:低调一点00 时间:2018-11-12 12:09:40
  还可以
作者:吃瓜群众大发 时间:2018-11-12 17:10:01
  她表情做得太猛了,所以就是相当夸张
作者:游戏人生2233 时间:2018-11-12 17:21:30
  整的挺漂亮
我要评论
作者:cnplz 时间:2018-11-14 11:36:05
  还是很美的,赞
作者:呵呵赂 时间:2018-11-15 09:25:15
  美女多
作者:cnplz 时间:2018-11-15 09:33:47
  决战工地之巅
作者:呵呵赂 时间:2018-11-16 09:26:39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作者:cnplz 时间:2018-11-16 09:28:15
  决战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