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带鲁豫坐地铁,无意间暴露了卡内余额,网友不愧是巨星!

楼主:吃鸡欢乐多 时间:2018-12-06 22:06:45 点击:1180 回复: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小伙伴们,关于周润发带鲁豫坐地铁,无意间暴露了卡内余额,网友:不愧是巨星!你们有什么看法?
  本文来自今日头条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12张 | 更多 |
作者:乔四爷MH 时间:2018-12-06 22:08:08
  发哥真节省
作者:勿忘心安HC 时间:2018-12-06 22:16:57
  卡内余额有钱就多充点,这个因人而异,我觉得已经算是低调的啦,人家不也坐地铁吗
作者:健健康康100岁 时间:2018-12-06 22:19:34
  永远洒脱的小马哥
作者:月黑风高夜暗 时间:2018-12-06 22:20:25
  不能啥事都往外扒。
作者:Lost39626 时间:2018-12-06 22:32:55
  小玛哥真乃神人也,一辈子的偶像
作者:活着就好了吧 时间:2018-12-07 01:18:07
  看透了就成熟了
作者:长安有故 时间:2018-12-07 05:17:25
  挺好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