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2019 中国新年广告大片是怎么了

楼主:乔小乔717 时间:2019-01-05 12:23:46 点击:23827 回复:19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作者:离离坂上草 时间:2019-01-10 20:51:20
  真看不出这些衣服有多贵,而且很丑,而且像一群人分开拍然后抠图拼到一起去
作者:仙女大大 时间:2019-01-11 10:20:26
  小黄鸭和赵薇同时代言应该是她们共用的造型师Lucialiu的功劳
作者:米酒宝 时间:2019-01-11 12:34:09
  为什么苦大仇深啊。

  感觉很慎得慌。
作者:雾霾防激光BiuBiu 时间:2019-01-11 16:54:28
  赵薇真的好难看啊。。。。话说我在一个帖子里面看到他女儿和老公还有那只大老虎的面相分析。。。觉得比她的演技精彩多了
作者:名字不是你能叫 时间:2019-01-11 19:59:29
  高冷不高冷我不管,可是爸爸居然站着,儿子坐着。而且爸爸排位在儿子后面以及晚辈边上,这也太不符合中国礼仪之邦风范了。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作者:猫嘴少年 时间:2019-01-11 23:14:31
  大牌一定要凹这种高贵冷艳嘛?只有这种便秘的表情才够高级?
  什么时候大牌广告能有那种发自真心的可以感染人的大笑?
作者:甜甜的发糕 时间:2019-01-12 14:07:30
  像那个万圣节鬼片的感觉,一个穿着旗袍的女人缓缓地走过来,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作者:dengfenglailou 时间:2019-01-13 11:09:51
  我看见时候也是一阵莫名其妙哈哈
作者:海岛冰轮2016 时间:2019-01-13 18:22:11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回完贴不看第二遍 时间:2019-01-13 20:01:13
  很好 没有一点中国文化气氛的新年广告 很成功 看人家日本韩国怎么穿着国服过节的 那才是原汁原味的灵魂过节法 咱们自己文化全都丢光光了 只会口头吹牛逼五千年文明 还有脸说 不穿汉服不认识就算了 如今连过年的喜庆气氛都荡然无存 很好 继续加油 全部丢光光一个不要剩 都去过圣诞节吧 搭配这气氛才对
作者:萧听衣 时间:2019-01-14 14:32:33
  阴气森森,像韩国的恐怖片
作者:誓言无声时间无言 时间:2019-01-15 20:04:09
  果然是谁买谁倒霉的气氛。
作者:誓言无声时间无言 时间:2019-01-15 20:05:08
  丧尸感呼之欲出
作者:这个id没什么意义 时间:2019-01-16 09:44:24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