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了,大家来晒一晒吧,你2018花了多少?

楼主:最是那一眼望去 时间:2019-01-09 17:05:53 点击:42589 回复:82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到页 
作者:风雪夜归来2018 时间:2019-01-10 22:12:32
  看来我还是挺仔细的,挺会过日子的
作者:风雪夜归来2018 时间:2019-01-10 22:12:24
  花的时候不感觉多到了时候一算账哇,怎么那么多钱呀
作者:嗜血蓝胖子 时间:2019-01-10 22:17:31
  四万多吧
作者:仔仔的花 时间:2019-01-10 22:25:45
  朋友圈好多人都在晒,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
作者:感觉很大 时间:2019-01-10 22:28:13
作者:花匠菜农 时间:2019-01-10 22:29:06
  花了好几千啊,不知道怎么花的
作者:我鹅鹅曲项向天歌 时间:2019-01-10 22:31:38
  我的也就1W多,但是好多朋友的都是几十万上百万的,都不敢晒支付宝了
作者:猪仔螺 时间:2019-01-10 22:40:39
  我是来看大家晒的。
作者:喜羊羊的快乐人生 时间:2019-01-10 22:46:24
  一直觉得自己够节约了,一看账单支付宝支出平均每月3千多,微信如果有账单的话只会更多,还有房贷房租支出。难怪月月光
作者:花鸟鸣 时间:2019-01-10 22:59:17
  我花了三千多
作者:AAAZWT 时间:2019-01-10 23:13:46
  

  

  

  
作者:德裕茶业 时间:2019-01-10 23:14:10
  很多
作者:德裕茶业 时间:2019-01-10 23:14:23
  不敢晒
作者:无奈EW 时间:2019-01-10 23:23:42
  负债累累
作者:honor0 时间:2019-01-11 00:01:51
  這個樓主很會過日子 我
  都沒算過帳
作者:honor0 时间:2019-01-11 00:11:12
  我這個人沒啥事閒著就想上淘寶逛 然後不知不覺就買了 哈哈哈
作者:pampas06 时间:2019-01-11 00:27:12
  这次修航母用了不少钱
  
作者:我不是云彩 时间:2019-01-11 00:39:24
  支付宝花了好几万买天涯钻,现在被套牢了
作者:我不是云彩 时间:2019-01-11 00:39:52
  早知道多买点好吃好喝好玩的了,呵呵。希望涯叔不要让我失望
作者:ty_138563506 时间:2019-01-11 00:42:42
  好查,支付宝花呗里
作者:ty_杨君184 时间:2019-01-11 00:51:01
作者:一闪一闪亮静静33 时间:2019-01-11 02:15:12
  试手气‼️ 天猫年货节放券!
  【阿迪达斯官方旗舰店501-500券】抽中券就一元购!数量有限!
  再选择浏览器咑閞;或復·制这段描述打开淘宝(O7DKbqLfrXI)
作者:网络真正小神仙 时间:2019-01-11 02:41:50
  我现在基本不去淘宝购物了,因为快递公司一般都是把货抛给驿站,而驿站不送上门,自己去拿很麻烦。而基本上要买的东西京东都有,而京东物流很好,都送上门。所以基本改为京东了。
作者:yiyi晒太阳 时间:2019-01-11 02:43:31
  今年基金亏得比较多,其他感觉还好

  
作者:爱跑步的鱼2018 时间:2019-01-11 06:32:38
  @真香2019 2019-01-10 00:04:43
  账单被老婆看见了,她直接把我的支付宝给卸载了
  -----------------------------
  这个好,是不是卸载了欠花呗的钱就不用还了?哈哈
作者:爱跑步的鱼2018 时间:2019-01-11 06:33:56
  @yiyi晒太阳 2019-01-11 02:43:31
  今年基金亏得比较多,其他感觉还好
  -----------------------------
  你太牛了,支付宝居然有150多万,有钱人啊
作者:佩奇小猪猪2018 时间:2019-01-11 07:18:08
  什么是支付宝,可以吃吗?
作者:对玖单歌 时间:2019-01-11 07:47:10
  花了一万多,感觉还算真实。
作者:88ludong 时间:2019-01-11 07:46:56
  看着不敢相信,自己都没挣这么多,哪来这么多消费呀
作者:曾国藩2011 时间:2019-01-11 07:48:25
  支付宝早已不是以前,理财产品退出大半,其它产品也在努力进步。
作者:88ludong 时间:2019-01-11 07:48:42
  支付宝和微信的快捷支付是方便了,还是麻木消费了
作者:88ludong 时间:2019-01-11 07:48:48
  刷着没感觉,拿真实的钱去支付,可能就有点心痛了
作者:一个闺女一个儿 时间:2019-01-11 08:20:54
  找不到全年的只有月的
作者:怡然茶香 时间:2019-01-11 08:42:15
  感觉也没买什么,帐单也有五六万了。
作者:张子怡2018 时间:2019-01-11 08:51:42
  4W多,自己都不知道从哪来的那么多钱
作者:张子怡2018 时间:2019-01-11 08:51:59
  支付宝这个不是太准吧
作者:可以报废 时间:2019-01-11 08:57:24
作者:zhaizoe 时间:2019-01-11 09:03:15
  我都不知道自己花哪了。。
作者:radio_2018 时间:2019-01-11 09:03:43

  
  不算多,主要用在交通费上面了。
作者:要你快乐要你型 时间:2019-01-11 09:15:55
  看着你们动不动就十几万,几十万的,我都不敢晒出来了。
作者:要你快乐要你型 时间:2019-01-11 09:17:17
  支付宝杀熟,用的越多,花钱越多的人,抢到的红包越少,天理何在?
作者:火火火381 时间:2019-01-11 09:19:51
  @要你快乐要你型 2019-01-11 09:15:55
  看着你们动不动就十几万,几十万的,我都不敢晒出来了。
  -----------------------------
作者:要你快乐要你型 时间:2019-01-11 09:21:13
  要问土豪哪里有,请看天涯支付宝。
作者:害羞的土豆R 时间:2019-01-11 09:44:59
  今年20万是有的,不入支付宝账户的也有很多,唉。
作者:13635393078 时间:2019-01-11 09:46:40
  花了1块
作者:造化弄人923 时间:2019-01-11 09:52:57
  我花了三千多~
作者:gegelibin 时间:2019-01-11 10:05:58
  你们好有钱啊
作者:ty_白饭690 时间:2019-01-11 10:16:49
  不准的,我的显示9 万多,我不吃不喝都赚不到
作者:小猪快跑movi 时间:2019-01-11 10:22:44
  没有钱啊
作者:尖椒炒肉2018 时间:2019-01-11 10:25:56
  晒过才知道身边原来那么多的隐藏富豪
作者:多喜猫 时间:2019-01-11 10:38:41
  挣得那么少,花钱却多多!
作者:多喜猫 时间:2019-01-11 10:39:55
  有钱人真不少!
作者:明珠1998 时间:2019-01-11 10:52:33
  不敢看
作者:明珠1998 时间:2019-01-11 10:53:11
  看了真要刴手了
作者:丫丫是个好宝宝 时间:2019-01-11 10:58:14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
作者:luoluo201810 时间:2019-01-11 11:18:57
  花了不少
作者:茉莉花儿ZT 时间:2019-01-11 11:24:46
  除了支付宝,还有信用卡,微信……电子支付方式太多了。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花钱的。
作者:保持微笑遇见开心 时间:2019-01-11 11:28:07
  一年下来,没存钱。
作者:小甜甜布兰墩儿 时间:2019-01-11 11:38:24
  感觉没花多少,结果帐单金额也不小啊。
作者:白岩棋子 时间:2019-01-11 11:39:43
  吃瓜群众
作者:21tc_bianzhou 时间:2019-01-11 11:41:37
  算不出来,因为支付方式太多样了,直接刷卡的,用支付宝支付的,微信支付的,直接取现金的,没法计算
作者:21tc_bianzhou 时间:2019-01-11 11:42:22
  年纪越大,花销就会越多,等有了老婆孩子,钱都是流水一样的花
作者:小孩爱上叔的眼 时间:2019-01-11 11:42:54
  我的没见
作者:天楹集团 时间:2019-01-11 11:43:13
  63000+
作者:玫瑰柠檬蔷薇园 时间:2019-01-11 11:43:15
  我都没敢看
作者:天楹集团 时间:2019-01-11 11:43:45
  不知怎么算的
作者:天楹集团 时间:2019-01-11 11:43:34
  感觉没用这么多
作者:天楹集团 时间:2019-01-11 11:44:25
  是不是数据不准确?还信用卡的也算进去了吗
作者:凹凸不平aa 时间:2019-01-11 11:53:25
  不一样的文,不一样的味道,我就喜欢这种味道
作者:凹凸不平aa 时间:2019-01-11 11:53:32
  文字没有好坏只要是你用心写的都是好文章!加油!顶你
作者:凹凸不平aa 时间:2019-01-11 11:53:18
  支持不变。虽然这份默默的关注软弱无力,一如既往哈哈。
作者:真的大好人 时间:2019-01-11 11:53:26
  入不敷出,难受中.....
作者:保持微笑遇见开心 时间:2019-01-11 12:05:05
  花得太多,赚得太少。
作者:陈宋逸鹏 时间:2019-01-11 12:05:13

  
作者:故人清沔相逢2 时间:2019-01-11 12:11:03
  我来去看看,今年花了多少。
作者:worldIS 时间:2019-01-11 12:12:45
作者:蒋爸two 时间:2019-01-11 12:19:05
  看了伤心

  花的时候开心

  看完咋就这么多
  都不知道花哪里了
作者:镜花琉璃雪 时间:2019-01-11 12:37:43
  路过看看。
作者:zgrtianya18 时间:2019-01-11 12:42:17
  顶贴
作者:zgrtianya18 时间:2019-01-11 12:43:12
  花呗欠了很多
作者:镜花琉璃雪 时间:2019-01-11 12:52:11
  都是有钱人,我才花了几十块。
作者:tyjjyy13 时间:2019-01-11 13:00:53
  花了18000多,超过86%的人。
作者:西瓜和草莓A 时间:2019-01-11 13:03:22
  穷啊
作者:广州2010加油 时间:2019-01-11 13:41:42
  刚刚去支付宝搜索了,真的有这种东西,不知道怎么计算的

  
作者:细雨无声落无痕 时间:2019-01-11 13:54:41
  土豪啊
作者:大吉大利668 时间:2019-01-11 14:04:16
  看看钱都花在支付宝上了
作者:一坨大肉肉 时间:2019-01-11 15:08:37
  钱都在这上面花了。
作者:慕名信 时间:2019-01-11 15:14:22

  
作者:鹰击长空三万里 时间:2019-01-11 16:04:18
  微信用的多,支付宝用的少
作者:怡悦其乐 时间:2019-01-11 16:15:52
  一共使用6000块。我用的很少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