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亚马逊总裁贝佐斯离婚,原因可能是勾搭了朋友妻子。。。。。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4:44:15 点击:32348 回复:134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作者:剥了花生一颗颗吃 时间:2019-01-10 15:39:49
  @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2019-01-10 15:39:06
  出轨对象和咱国那个女的有点像
  -----------------------------
  你确定还是我国的?[d:抠鼻]
作者:康斯坦丁红烧茄子 时间:2019-01-10 15:40:01
  好大一个瓜,今天看的瓜都是外国的瓜
作者:云起会有时 时间:2019-01-10 15:40:19
  @大熊猫二号 2019-01-10 15:32:57
  哈哈。离婚才是最大的瓜。。。。
  -----------------------------
  @剥了花生一颗颗吃 2019-01-10 15:38:51
  明明690亿美金才是最大的瓜。
  -----------------------------
  明明345亿美金的绿帽子才是最大最大的瓜
我要评论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5:40:02
  外国的瓜也是瓜
作者:剥了花生一颗颗吃 时间:2019-01-10 15:40:51
  贝佐斯身家去年增加264亿美元, 平均每分钟增加5万美元。
  干瞪眼!
作者: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时间:2019-01-10 15:40:49
  那个女的不是咱国了?不是说离婚后回国了?
  • 尘埃落定2018s: 举报  2019-01-10 17:21:35  评论

    要是Facebook老板离婚。一半都是中国人的了
  • wxx03456: 举报  2019-01-12 10:05:21  评论

    评论 尘埃落定2018s :扎克伯格岳父是越南华裔,普里西拉·陈的中国话说的并不好,而且她是美籍。
我要评论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5:41:26
剩余 8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时间:2019-01-10 15:41:44
  急死我了,那个女的叫啥来着?
我要评论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5:42:03
剩余 9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剥了花生一颗颗吃 时间:2019-01-10 15:41:49
  @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2019-01-10 15:40:49
  那个女的不是咱国了?不是说离婚后回国了?
  -----------------------------
  难道她还会重新加入咱国籍?
作者: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时间:2019-01-10 15:43:07
  对对,邓文迪,那她没中国国藉,咋买的北京四合院啊
我要评论
作者: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时间:2019-01-10 15:45:28

  
  是不是有点像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酱油你是醋 时间:2019-01-10 15:46:26
  @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2019-01-10 15:43:07
  对对,邓文迪,那她没中国国藉,咋买的北京四合院啊
  -----------------------------
  买北京四合院需要中国的户口?
作者:喜洋洋和灰灰 时间:2019-01-10 15:46:31
  谢谢红包,今天看了外国人的好大的瓜
作者: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时间:2019-01-10 15:46:52
  买北京房子不用户口吗?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5:48:24
  北京房子能随便买的吗
作者:133452018 时间:2019-01-10 15:48:46
  羡慕他老婆啊!多好,小三就算上位了也顶多只有她一半的钱,还能想怎么过就怎么过了
作者:我是酱油你是醋 时间:2019-01-10 15:48:48
  女人颧骨高,杀夫不用刀,颧高的女人总是想控制别人。
  小三丈夫的面色确实不好啊。
我要评论
作者: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时间:2019-01-10 15:49:18
  就羡慕有钱人的钱,别的也没啥,哈哈
作者:封疆大吏a 时间:2019-01-10 15:50:37
  终于赶上脚步了。看了大概一个月终于赶上了。从头看到现在一直没发表过评论。先握爪。在拥抱。再茄子。。。。
我要评论
作者:封疆大吏a 时间:2019-01-10 15:50:25
  每天就像小时候迷动画片一样,不看帖就有心事
作者:封疆大吏a 时间:2019-01-10 15:50:53
  什么都不说,顶一个,今天看的好痛快呀!!!继续加油吧!!
作者:我是酱油你是醋 时间:2019-01-10 15:50:59
  @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2019-01-10 15:46:52
  买北京房子不用户口吗?
  -----------------------------
  在17年4月份以前可以买,当时四合院是不限购的,17年4月份以后平房被纳入了限购范围,需要资格才可以购买,所以现在外地人买四合院有以下几种途径:1、公司购买(新注册一个公司也可以) 2、5年社保有一个购房资格。 3、北京工作居住证。
  要么是以公司名义买的,反正有钱没什么不可能。
我要评论
作者:云起会有时 时间:2019-01-10 15:52:26
  我感觉那啥要来了 别跳过我
作者:剥了花生一颗颗吃 时间:2019-01-10 15:53:38
  是红包要来了吗?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5:55:19
  红包刚发过好不啦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5:56:51
  再结婚可能就要签婚前协议了。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5:57:07
  所以小三上位也不会再有这么大红包了
作者: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时间:2019-01-10 15:57:31
  那邓有的是钱,所以啥都可以买
作者: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时间:2019-01-10 15:59:01
  人家和小三是真爱,财产不重要
作者:红满盘徘 时间:2019-01-10 15:59:27
  690亿?嫁的好比什么都强。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5:59:57
  是六百九十亿美金。是美金啊。。。
作者:告别夏日阳光 时间:2019-01-10 16:01:10
  贝佐斯与母亲感情深厚,他曾在推特发文说:我能拥有一个这样的妈妈是何等的幸运。
  
我要评论
作者:告别夏日阳光 时间:2019-01-10 16:02:04
  感觉他的妈妈是真的漂亮,看上去也很温柔。
作者:告别夏日阳光 时间:2019-01-10 16:02:21
  怎么找的女人都那么粗糙的?
我要评论
作者: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时间:2019-01-10 16:02:38
  哪个是他妈啊
作者:li201709 时间:2019-01-10 16:04:25
  他们有孩子吗?好像没有看到相关报道。
作者: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时间:2019-01-10 16:04:43
  主要对这个外国人不了解,所以不知道有没有孩子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05:24
  贝佐斯老婆年轻时候也是大美女还是高智商美女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时间:2019-01-10 16:06:15
  年轻时不孬,还高个子
作者:万庆爸爸 时间:2019-01-10 16:07:45
  这个叫黄昏恋。。。。。嘛嘛
作者:人2018人 时间:2019-01-10 16:12:12
  尼玛,我的排名因为他的分手又下降一位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13:05
  年轻的贝佐斯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14:38
  贝佐斯和妻子还有三个儿子一个中国养女

  
我要评论
作者:蜉蝣蜉蝣2018 时间:2019-01-10 16:16:45
  谢谢大熊猫的红包
作者: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时间:2019-01-10 16:17:25
  左边俩儿子好看
作者:荒地里的孩子 时间:2019-01-10 16:18:42
  四个孩子还离婚,也算不算只能共苦,不能同甘
我要评论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9-01-10 16:20:29
  史上最贵的离婚案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9-01-10 16:21:20
  有钱任性,离了婚,还离出个女首富,厉害!
作者:翩翩然蝴蝶也 时间:2019-01-10 16:21:37
  老婆孩子一边站,朋友妻也要骑,什么人啊。
作者:悠悠长空2016 时间:2019-01-10 16:25:11
  他们两口子结婚这么久了,彼此早已失去了激情,只要有一点点外力,就可以摧毁婚姻了。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25:38
  应该是为了爱情吧。钱对他们来说已经没有意义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25:43
  数字而已
作者:四季皆美2018 时间:2019-01-10 16:29:03
  富人的离婚,往往牵扯到了巨大的经济利益。需要反复的拉扯几次才行。估计在宣布离婚之前,他们已经仔细的分配好了财产了。
作者:上善若水共识 时间:2019-01-10 16:30:18
  有钱任性啊。看来不出轨的富豪不是好富豪
作者:四季皆美2018 时间:2019-01-10 16:30:43
  他们离婚以后,都可以在去寻找真爱了。人生苦短,何不潇洒走一回呢?
作者:上善若水共识 时间:2019-01-10 16:30:54
  厉害大佬
作者:天天做梦想人民币 时间:2019-01-10 16:31:49
  是不是为了离婚后买房啊哈哈
作者:心疼儿子2018 时间:2019-01-10 16:31:57
  原来亚马逊老板长这个样子!
作者:心疼儿子2018 时间:2019-01-10 16:34:10
  世界首付都离婚了。。。财产肯定缩水!!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34:18
  哈哈像个和尚。。。
作者:淡淡烟草味UU 时间:2019-01-10 16:34:41
  果然牛啦,一夜暴富
作者:1597532jk 时间:2019-01-10 16:35:23
  我还以为是邓文迪
作者:童姣叔叔 时间:2019-01-10 16:40:59
  真的是钱多只能说
作者:童姣叔叔 时间:2019-01-10 16:41:00
  已经不在意钱了。。。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43:51
  贝佐斯豪宅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44:07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44:03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45:10
  贝佐斯的农场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45:23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45:12
作者:多喜猫 时间:2019-01-10 16:54:40
  690亿美金,换自由身!
我要评论
作者:多喜猫 时间:2019-01-10 16:55:13
  贝佐斯与小三是真爱!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59:17
  绝对是真爱啊。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6:59:56
  这个婚离了大动干戈的
作者:告别夏日阳光 时间:2019-01-10 17:03:09
  这是老房子着火,烧起来没救啊。
我要评论
作者:xoxoxo022 时间:2019-01-10 17:03:52
  这一对相当于中国的马云夫妻吧。好像是一起创业,结发夫妻。结婚了25年,以前网上将他写得是一个宠妻狂魔,最后还是找小三,分手了。
我要评论
作者:xoxoxo022 时间:2019-01-10 17:04:25
  54岁的贝佐斯与48岁的麦肯奇结婚25年。90年代初,二人同在纽约一家对冲基金公司工作时相识,约会后6个月结婚,不久一起搬到西雅图,后来贝佐斯创建了亚马逊公司。两人育有四个孩子。麦肯奇在旧金山长大,曾就读普林斯顿大学。她是一名小说家,2006年获过美国国家图书奖。
作者:孩子学习太辛苦 时间:2019-01-10 17:10:42
  不会是被邓文迪插足了吧?哈哈哈哈哈!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7:11:06
  哈哈类似邓文迪哈哈哈哈
作者:我来也亲爱的2019 时间:2019-01-10 17:14:51
  看到宠妻狂魔这个人设就头皮发麻,细水才会长流。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7:15:46
  宠厉害了。女人就任性。不适合长久
作者:鲁Amy 时间:2019-01-10 17:21:05
  有钱任性
作者:鲁Amy 时间:2019-01-10 17:21:46
  不过没体会到富翁的品味高度
我要评论
作者:起飞起飞2018 时间:2019-01-10 17:27:21
  有钱可以猥琐
作者:刘小小丹丹 时间:2019-01-10 17:30:48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为邓打抱不平,尤其还是男人。为了保障第二任老婆儿子们在公司的懂事权力财产继承,老墨为了娶邓文迪,是和她第二任老婆有很多协议的。邓和布莱尔在默多克的美国农场里厮混多次,被家里的保姆告发,默多克是调查了才提离婚,和布莱尔也友尽。难不成你们男人要是老婆和你的好朋友绿了你,你还大度的分她一半身家不成。更何况老墨和邓签婚前协议保障他自己的利益的啊,邓是第三任。。
  • 大熊猫二号: 举报  2019-01-10 17:34:01  评论

    专业调查啊
  • 刘小小丹丹: 举报  2019-01-10 17:57:10  评论

    评论 大熊猫二号:网内网外很多报道有说,综合各种说说而已嘛,又不是我调查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7:30:58
  不不是有钱可以为所欲为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7:44:37
作者:wylas2008 时间:2019-01-10 17:49:29
  是不是贸易战的原因?何不利用此次事件也打击一下他们的零售业务!
作者:我来也亲爱的2019 时间:2019-01-10 17:50:06
  他们在推特中写道:“我们想让人们意识到我们生活中的发展。正如我们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所知,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爱的探索和尝试分居之后,我们决定离婚,作为朋友继续我们共同的生活。”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7:52:11
  嗯嗯。中国的明星离婚还是亲人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7:51:58
  朋友也好的吗
作者:我来也亲爱的2019 时间:2019-01-10 17:52:00
  YM和LKW离婚后是作为亲人共同抚养女儿,这对夫妻是作为朋友,我咋那么不信呢?
作者:我来也亲爱的2019 时间:2019-01-10 17:54:02
  亚马逊是在贝佐斯夫妇结婚一年后成立,那他们也算是共同创业吧?690亿,该女方得。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7:55:39
  哈哈我也不信的。不过有几个儿子还有个养女。还是有共同生活滴
作者:云起会有时 时间:2019-01-10 18:03:51
  我觉得没什么不可信啊 几十年了 岁数大了 这些事也看开了
作者:林十娘 时间:2019-01-10 18:06:53
  多好,可以放心找小鲜肉了。
我要评论
楼主大熊猫二号 时间:2019-01-10 18:10:13
  有想法。。。。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