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真实镜头下的明星

楼主:dc海王 时间:2019-02-08 14:03:13 点击:33500 回复:29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布了图片

  

  

  

打赏

5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次 发图:3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指尖的幸福999 时间:2019-02-08 14:04:33
  这也太真实了
  • 一寸光阴2016: 举报  2019-02-15 20:46:54  评论

    评论 指尖的幸福999:易烊千玺,吴磊都是好弟弟,样子也帅。朱一龙比我想象的阳光,知否里小公爷演的不出戏,下部剧可能会追。李易峰是又胖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指尖的幸福999 时间:2019-02-08 14:04:48
  他们看到不知怎么想
作者:不畏浮云遮望眼99 时间:2019-02-08 14:10:31
  最后一张太猥琐
作者:唐破风 时间:2019-02-08 14:12:47
  没有美颜ps加持看起来也很普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坏坏的老大叔 时间:2019-02-08 14:13:25
  最后那是谁?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dma1980 时间:2019-02-08 14:15:37
  央视照妖镜啊
作者:小虹心字罗衣 时间:2019-02-08 14:15:42
  原来综合起来邓伦看得最顺眼
作者:ty_real66 时间:2019-02-08 14:21:27
  没有了p图和滤镜,看起来也很一般
作者:努力的梦想哈 时间:2019-02-08 14:23:47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作者:管雅丽 时间:2019-02-08 14:23:30
  这样看起来都很一般了
作者:小白大概不会飞 时间:2019-02-08 14:29:21
  大家能客观点说话不?这分明全都是帅哥呀。尤其是李易峰,易烊千玺,陈伟霆,多好看。你们还想要求多高?不信你们自己回去看看年会拍的照片,那倒是一年里打扮最隆重的日子来。还不是个个惨不忍睹。
  • 注册注册你妹: 举报  2019-02-08 16:56:56  评论

    陈伟霆……多好看?哪好看?
  • 小白大概不会飞: 举报  2019-02-08 17:35:31  评论

    评论 注册注册你妹:倒没说长得多好,就是笑容很灿烂的。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努力的梦想哈 时间:2019-02-08 14:29:29
  你们是来搞笑的么
作者:中古汉语 时间:2019-02-08 14:32:55
  主要是现在ps的照片看多了,现在回归本来面目罢了,而且他们还是化妆了。
  • chenhy311: 举报  2019-02-08 20:46:50  评论

    评论 中古汉语:这是舞台妆啊!不是日常妆!而且央视主持人妆浓得跟鬼一样,能不能吐槽央视的化妆团队啊
我要评论
作者:钱钱钱钱钱666 时间:2019-02-08 14:34:00
  别逗了
作者:指点好男儿 时间:2019-02-08 14:36:43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殇2008 时间:2019-02-08 14:36:51
  还是很帅的
作者:没有说谎啊 时间:2019-02-08 14:40:49
  一样帅
作者:钱钱钱钱钱222 时间:2019-02-08 14:48:14
  真实!!!
作者:管雅丽 时间:2019-02-08 14:55:36
  真实就好
作者:哦于一体 时间:2019-02-08 14:59:05
  王俊凯的头发要笑死我
作者:闷撬 时间:2019-02-08 15:01:31
  就是混个眼熟
  帅个毛线
作者:黄色油莱花 时间:2019-02-08 15:05:04
  明星都靠化妆
作者:犹记那年那事那人 时间:2019-02-08 15:13:14
  你让他卸了妆走在大街上,看你能认得不
作者:洒水大所大啊 时间:2019-02-08 15:13:05
  不管怎样都喜欢啊
作者:早起早睡可能吗 时间:2019-02-08 15:13:10
  我觉得还不错,吴磊弟弟最帅,李易峰笑容明朗,邓伦笑得傻乎乎的但扛住了央视镜头和视觉中国的镜头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细雨无声落无痕 时间:2019-02-08 15:13:40
  差别也太大了
作者:犹记那年那事那人 时间:2019-02-08 15:14:14
  没看出帅在哪里,最重要的是,没有阳刚之气,只有娘气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犹记那年那事那人 时间:2019-02-08 15:14:23
  路边随便找个颜值不要太差的,包装包装,也不必他们难看
作者:白牡丹郭妃丽 时间:2019-02-08 15:20:05
  他们卸了妆也是个路人
作者:键盘侠的小孤傲 时间:2019-02-08 15:20:47
  这表情
作者:笑嘻嘻2019 时间:2019-02-08 15:23:06
  陈伟霆最帅
作者:保护色2014 时间:2019-02-08 15:27:34
  陈伟霆好丑
作者:保护色2014 时间:2019-02-08 15:27:40
  陈伟霆好丑
作者:梵蒂冈地方0 时间:2019-02-08 15:28:34
  朱子龙看着好憔悴
我要评论
作者:白牡丹郭妃丽 时间:2019-02-08 15:29:23
  这个就是照妖镜啊
作者:偶遇完成12 时间:2019-02-08 15:36:37
  都喜欢 咳咳
作者:小城华仔 时间:2019-02-08 15:37:27
  本来就是普通人啊,加了个明星的标签而已。
作者:龙江家园酒 时间:2019-02-08 15:44:05
  这就是明星的正常状态
作者:复合肥法规1 时间:2019-02-08 15:52:11
  不多BB
作者:145分的话 时间:2019-02-08 15:59:54
  爱你们
作者:买完啥都不行啊 时间:2019-02-08 16:06:18
  邓伦还挺帅的
作者:玫瑰花味驱蚊水 时间:2019-02-08 16:12:54
  还是挺好的,至少比后面的观众强太多。
作者:谢迁 时间:2019-02-08 16:15:49
  草有点吃亏,他容易显脸胖,本人真不胖
作者:谢迁 时间:2019-02-08 16:17:51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八斤的胖妞 时间:2019-02-08 16:27:11
  三小只的表情好奇怪,为啥嘴角都是向下的。
作者:Rachelwxf 时间:2019-02-08 16:35:30
  这样看起来邓伦也不算丑了,一个一个都很普通嘛。
作者:春天花会开啊开 时间:2019-02-08 16:38:24
  鹿晗怪怪的笑,嘴角朝下的,颧骨又高,不好看
作者:Rachelwxf 时间:2019-02-08 16:40:09
  三小显老,吴磊妆好浓,陈伟霆好丑,李易峰和邓伦还不错,其他人一般般,楼主上几张女明星的照片看看嘛
我要评论
作者:试着一次全力以赴 时间:2019-02-08 16:43:06
  还好,只要要求别太高。
作者:我的小宝贝阿 时间:2019-02-08 16:52:46
  能当明星的都挺好的,每个人都站在制高点去评论他人的外貌,假若把自己的照片放上去让千万人评价,只怕是惨不忍睹。
作者:小汐F 时间:2019-02-08 17:06:19
  还是帅帅的哇
作者:sunmoon0521 时间:2019-02-08 17:08:50
  李易峰还是帅的
作者:磨磨1026 时间:2019-02-08 17:09:43
  还是邓伦好看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9-02-08 17:21:35
  没有美颜,不p图,最接地气
作者:ddma1980 时间:2019-02-08 17:25:00
  这样看来,吴磊还是最帅的
作者:杨桃树图 时间:2019-02-08 18:18:20
  我觉得易烊千玺、草,邓伦,陈伟霆,吴磊都还不错啊
作者:另类的初恋 时间:2019-02-08 18:21:28
  @指点好男儿 2019-02-08 14:36:43
  
  -----------------------------
  鹿晗好可怕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青云之时 时间:2019-02-08 18:44:54
  颜值在高清镜头下的可以了
我要评论
作者:苗佳2018 时间:2019-02-08 20:01:28
  鹿晗这张看起来老了好多
作者:容颜辞镜 时间:2019-02-08 20:15:03
  陈伟霆笑起来好夸张
作者:合利磐 时间:2019-02-08 22:39:07
  素颜没问题
作者:合利磐 时间:2019-02-08 22:41:24

  
我要评论
作者:浙江北吴小虾米 时间:2019-02-08 23:43:39
  这个鹿晗颜值不行啊
作者:lxdn23 时间:2019-02-08 23:52:20
  现在大山里的人也出来了,人家化妆起来也不比所谓的明星差,
  到非洲丛林去忽悠非洲土著吧。
作者:韶颜倾城 时间:2019-02-08 23:52:36
  邓伦居然现代装还不错,古装真是吃藕。本来以为高圆圆老公的古装最丑,没想到出了更丑的凤凰
作者:飞雪连天射白璐 时间:2019-02-09 00:01:55
  央视照妖镜,离开了PS现原形了,都吹过了
作者:鸡蛋抄一切 时间:2019-02-09 01:32:06
  男人没有男人气概一群娘炮。
作者:修书佳佳 时间:2019-02-09 01:40:22
  说凤凰丑的我怀疑只看了截图视频和黑楼,反正在我这里,永远为凤凰站街
  • 完美主人: 举报  2019-02-09 08:17:34  评论

    评论 修书佳佳:凤凰挺帅的呀。就是这部剧圈粉的
  • 涅槃凤凰1: 举报  2019-02-09 08:28:41  评论

    同,我是看了剧进的凤凰坑,演员演戏演的好不好要在剧里才看的出来,有连贯性能带人入戏,截图看戏,那还不如看连环画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t865 时间:2019-02-09 02:01:18
  一堆娘炮 看了恶心得劳资吃不下年夜饭
作者:亦行卜蓝 时间:2019-02-09 04:27:00
  这样子看着就舒服多了,多自然
作者:亦行卜蓝 时间:2019-02-09 04:28:24
  颜值还是比路人要好得多
作者:dbx1920 时间:2019-02-09 08:31:00
  现出原形了,也正常了,男子汉大丈夫气概没有,一身娘炮气
作者:窝窝窝 时间:2019-02-09 10:36:38
  动起来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窝窝窝 时间:2019-02-09 10:37:09
  
我要评论
作者:窝窝窝 时间:2019-02-09 10:38:10
作者:窝窝窝 时间:2019-02-09 10:42:12
  我看都还好
  
  
  
  • 你来得恰好: 举报  2019-02-11 15:46:34  评论

    景甜好漂亮呀,皮肤真心的好!
  • 骑个神马闯天下: 举报  2019-02-11 17:27:57  评论

    舞台唱歌那个片段,左右两个都比中间的好看。景甜眼皮眼角是不是都开太大了……有段时间双眼皮老吓人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轻云淡ZY 时间:2019-02-09 10:52:42
  关小彤怎么看上这个娘炮了
我要评论
作者:贡虎晨翩 时间:2019-02-09 11:05:27
  真实,真实就是好
作者:521_54xiaomao 时间:2019-02-09 11:05:31
  都还好吧,很帅
作者:贡虎晨翩 时间:2019-02-09 11:06:12
  健康的肤色,这才是人嘛!
作者:差不多姑娘186 时间:2019-02-09 11:10:19
  邓伦是真丑
作者:倾与 时间:2019-02-09 11:58:37
  三石弟弟帅
作者:西瓜和草莓A 时间:2019-02-09 12:11:47
  陈伟霆笑的哈哈哈
作者:安吉美少女 时间:2019-02-09 12:44:27
  无p无妆滴生活照
  
  • 取个名字不容易1: 举报  2019-02-11 16:14:34  评论

    我要说我哥哥比这位帅会不会有人打我?但是我哥哥上学时候拍的照片确实比这帅啊,还是同款发型
  • ty_Deborah302: 举报  2019-02-12 13:20:51  评论

    金城武要是现实生活中 得把我迷死,,,,,太帅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by老三 时间:2019-02-09 13:24:06
  化了妆难看
作者:xby老三 时间:2019-02-09 13:24:47
  男女都是素颜好看
作者:唐破风 时间:2019-02-09 21:40:13
  看起来都很一般了,有些是丑
作者:转手玫瑰 时间:2019-02-10 07:31:58
  李易峰脸上肉好松,他年龄应该不大吧
作者:ligen0110 时间:2019-02-11 09:26:12
  他们很多人连路人都不如,只是被包装了。
作者:唐唐琴 时间:2019-02-11 11:14:40
  这也太真实了
作者:似水如岩2019 时间:2019-02-11 11:33:40
  哈哈,照妖镜名不虚传。
作者:走出中世纪 时间:2019-02-11 11:38:04
  每年晚会都让一群不会唱歌的演员大唱特唱,什么破烂晚会!
作者:youweirr 时间:2019-02-11 13:29:09
  鹿晗塌了
作者:枝枝椏 时间:2019-02-11 14:05:31
  能讨到任何一个都不错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