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名徒张云雷侮辱地震受害者被迫道歉,你能原谅他吗?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0:15 点击:82556 回复:275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5 下页  到页 
  先附上张云雷的道歉声明:
  我于去年(2018年12月31日)演出的相声内容中曾提及“汶川”“慰安”等相关内容,这种表演的内容很欠考虑。虽然事情发生在去年,但我意识到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样的作品,这种做法都是不应该的,对此我向德云社致歉,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这一事件的发生完全是我个人的原因造成的!再次向全体社会大众尤其是地震地区的同胞表示最深切的歉意!
  作为公众人物,我应当谨言慎行,事事做出表率,而不应当在表演中提及全体同胞的伤心事,这是对全体死难同胞的不尊重!事后我深感后悔并深受良心的谴责!
  今后我一定努力加强自身“艺德”建设,提高自律意识,做到“德”在“艺”前,以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回馈广大观众的厚爱,回馈社会对我的期待!

打赏

528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66次 发图:12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0:31
  很多涯友可能不知道张云雷到底说了什么,我们来看几张截图
  • 临窗观雪不觉寒: 举报  2019-05-14 17:30:02  评论

    对相声不能太苛刻,感觉不妥提出来,演员以后注意了就行,不必揪住口诛笔伐~~
  • 郁文冰: 举报  2019-05-14 18:43:09  评论

    评论 临窗观雪不觉寒 :不加以惩罚不足以警示,杀鸡骇猴还是应该的。郭的相声就是俗,别人也俗,但他有些是低俗。记得有段相声,说颜色黄是屎黄屎黄的,还是狗屎黄,说了好几次,太恶心了。把于谦父亲更说得下流不堪,有些太违背道德观了。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0:40

  
剩余 2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0:49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0:58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oeyIce 时间:2019-05-13 20:21:58
  我寻思他们写稿子都不带脑子?3大地震地都说到了,活该被喷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2:18
  其实,要我说,德云社之所以张云雷这次出事,首先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我们来看看他师傅郭德纲是怎么侮辱烈士的:
  • 鱼刺729: 举报  2019-05-14 16:10:10  评论

    郭德纲本来就是黑社会,现在全国打黑除恶,第一个就要把郭德纲打掉
  • 银发血衣侯: 举报  2019-05-14 18:45:13  评论

    好久不听他们的相声了,俗不可耐不说还没水平,主流相声圈努力去除的糟粕他们不仅捡起来还大肆宣扬,拿着下流当有趣,当年他粉丝辱骂别的相声演员要多难听有多难听,素质低的很。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2:26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2:33

  
  • 洪荒威力: 举报  2019-05-15 10:55:22  评论

    怪不得,师傅就是无底线,缺德的玩意,徒弟这样也不是偶然,用事实诠释什么叫下九流氓。解放后把他们从牲口圈里解放出来,现在自己却往牲口圈里钻。
  • meng1983224: 举报  2019-05-15 13:11:06  评论

    这完全可以把这一批人直接封杀了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1tc_bianzhou 时间:2019-05-13 20:23:10
  个人意见,张云雷落到今天这个地步,恐怕70%要“归功于”二奶奶们。如果没有她们肆无忌惮地一味“毒唯”娇纵,张云雷本人也不敢如此飘飘然,万千路人也不会如此深恶痛绝,以至于同仇敌忾。当然,这里面不包括相声爱好者,和那些老老实实的理性粉丝。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1tc_bianzhou 时间:2019-05-13 20:23:18
  张云雷本人也有大问题,业务水平上说,除了唱些小曲小调,相声的说、学、逗,也就算平平之资,从创作到台风,并无亮点,在粉丝的热捧之下,频频笑场居然都不算个事儿,不禁令人感叹,这哪是相声演出?开演唱会好不好啊?就说演唱会,同样的唱功,如果他长了一张郎鹤焱的脸,还会有这么多二奶奶捧吗?他的能耐根本不足以撑起得到的赞誉,和他那颗飞翔的心。。
  • 茜纱窗下vr: 举报  2019-05-13 22:09:08  评论

    我也没觉得有多帅,就普通人长相,娱乐圈里更加排不上,可能搞喜剧的奇形怪状的太多,加炒作把,比如多少钢板在身上的人设
  • u_114132375: 举报  2019-05-13 23:18:44  评论

    说的对,一点能力亮点也没有,技术太普通了,一点也不搞笑,真不知道怎么红的,硬捧起来啊??也没觉得帅!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1tc_bianzhou 时间:2019-05-13 20:23:45
  要说咱还是厚道,这节骨眼儿上,如果模仿二奶奶口吻写一篇黑洗之文,张云雷恐怕就真没有出头之日了。言归正传,不少网友对这篇道歉文不满意,为什么呢?两点:
  第一,出事之后,第一个想到对不起的,居然是德云社。。。我想,从情感上说,张云雷首先致歉的,应该是灾区民众和死难同胞吧,然后是广大瓜众,最后才是你的单位。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1tc_bianzhou 时间:2019-05-13 20:24:13
  第二,你讲“事后深感后悔并深受良心谴责”,这个事后是什么时候?是你主动发现的还是被怼怕了?如果是自己主动反省出来的,之前几个月的时间为什么没见你的道歉呢?我觉得不如改一改吧,应该是“经网友批评、官方不点名,才如梦方醒,重新审视当初,愧不欲生”,这样至少还显得实在点。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4:24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4:36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4:43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4:50
  最新消息,央视和中央级传媒点名批评张云雷,张云雷所有活动被迫暂停,这回只怕有凉凉的风险!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5:01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5:07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5:14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5:24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26:03
剩余 2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宝雨2019 时间:2019-05-13 20:27:37
  相声其实很多段子和梗,很容易被揪出毛病来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英雄史观要不得 时间:2019-05-13 20:27:55
  @宝雨2019 2019-05-13 20:27:37
  相声其实很多段子和梗,很容易被揪出毛病来
  -----------------------------
  赞同,有点文字狱的意思了
  • 最爱吃榴莲的: 举报  2019-05-14 06:36:42  评论

    评论 英雄史观要不得:赞同,道歉还不行,居然还下达禁演,有人故意要整他
  • 小小鱼精: 举报  2019-05-14 07:55:38  评论

    世事有这么多能说的,为什么偏要说地震?老郭要不是那些年网络不像现在这样普及,他调侃烈shi就也该凉凉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有颜画骨 时间:2019-05-13 20:28:35
  不止是张云雷面临大劫,只怕整个德云社都面临一劫
  • 听说不好弄: 举报  2019-05-15 11:00:57  评论

    好多年了,一提相声,必赞美郭,骂姜昆,你们郭军不是骂的挺 爽吗? 郭把自己塑造成一个被姜昆打压的受害都形象,但是一开始的时候,姜昆不是只给他提意见,要他摒弃糟粕吗。郭德纲怎么做的郭的水军眼瞎了吗,你们不是舔的挺爽的吗
  • 人面桃花是卧底: 举报  2019-05-15 15:26:02  评论

    评论 听说不好弄: 对,确实记得有这么回事,郭德纲卖惨不要不要的,当时觉得姜昆老师才是好惨一人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ang12812 时间:2019-05-13 20:29:23
  感觉要凉了
作者:唠唠叨叨70 时间:2019-05-13 20:33:05
  凉就凉呗~~我反正不认识他~~
作者:江山美人一起煮 时间:2019-05-13 20:40:37
  枪毙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51:03
  确实现在有要凉的感觉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0:54:58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张弛张弛 时间:2019-05-13 21:00:50
  郭老板现在很成熟了,相信可以度过这次危机。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玉凤姐姐 时间:2019-05-13 21:05:18
  阉了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1:18:48
  @张弛张弛 2019-05-13 21:00:50
  郭老板现在很成熟了,相信可以度过这次危机。
  -----------------------------
  嗯,我也相信
作者:好不好92 时间:2019-05-13 21:22:15
  整个德云社都在风口浪尖上。。。。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1:22:27
  张云雷这次则多半是在劫难逃了,估计要被雪藏好一段时间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3 21:22:38
剩余 2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三千年的蜘蛛 时间:2019-05-13 21:45:36
  老郭说:堤高于岸,浪必摧之。套用于大爷原话:浪催的。张云雷是赶上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夏晞泠 时间:2019-05-13 22:06:01
  感觉张云雷和杨九郎有点刻意卖骚卖腐来讨好一些粉丝的口味,心思不在活上
  • 六宝妈: 举报  2019-05-14 09:47:30  评论

    看过一些视频,但凡张云雷一说话 ,二奶奶们就在下面接,一唱曲,就大声跟着唱,就像明星见面会,不像讲相声。
  • 小林说事: 举报  2019-05-14 15:10:52  评论

    评论 六宝妈:我也是,看了一些视频真的感觉就是粉丝见面会。那些自称“德云女孩们”动不动就开车,弄得整个节目笑场频频,打乱了整个节奏,让人听着听着就不知道前面说了个啥。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曦雪恒 时间:2019-05-13 22:41:33
  外国人吧
作者:aarongrong 时间:2019-05-13 22:45:32
  文字狱了。慰安是真的不妥。地震部分其实说啥了,假设有个人有几个亲戚,几场地震都幸存,说他们很幸运,伤害谁了?
  • u_101813831: 举报  2019-05-14 12:40:22  评论

    但是他确实说过这些话 确实是有错 怨不得别人针对他
  • 鱼刺729: 举报  2019-05-14 16:15:46  评论

    张云雷拿国难炒作,郭德纲拿烈士调侃,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现在全国扫黑除恶,打掉德云社这个黑恶势力团伙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吃喝玩乐养眼睛 时间:2019-05-13 23:06:07
  什么玩意
作者:耐克和阿迪 时间:2019-05-13 23:30:17
  先暴打再说
作者:以蔓 时间:2019-05-13 23:49:37
  拿地震慰安这些抖包袱真的过分了,我是看B站剪辑他唱青城山下白素贞的风骚表演才知道他的,早期就是非主流造型,后来出事,形象气质都沉稳了好多,在相声界也算长得好看的,然后一群二奶奶捧。
  • qtjyzlj: 举报  2019-05-14 17:28:26  评论

    我是听了张云雷版本 相思赋予谁 知道他的,很好听。当然最喜欢的还是陶阳唱的,那个戏曲转音太好听了
  • 战鷹在野: 举报  2019-05-14 18:23:06  评论

    郭纲的抄作而已~!用的棒子的应援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莫术术 时间:2019-05-14 00:10:32
  二奶奶们太恐怖了!我一朋友至从迷上了张云雷,天天和我说,我先都不知道这人是谁。
  然后他的各地演出,朋友都要买票去捧场,380的票炒到1500至1700,我帮朋友抢过二次票,真是秒光!
  朋友结识了全国的二奶奶们,成了好朋友,约着到处去捧场!
  另外为什么张云雷的粉丝叫二奶奶?望解答!我没问过朋友,懒得问!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14066647 时间:2019-05-14 01:01:24
  恶心死这个郭德纲,一脸流氓痞子相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06:01:03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槐花树1360 时间:2019-05-14 06:28:48
  早上好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06:54:03
  @槐花树1360 2019-05-14 06:28:48
  早上好
  -----------------------------
  早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06:54:31
  @莫术术 2019-05-14 00:10:32
  二奶奶们太恐怖了!我一朋友至从迷上了张云雷,天天和我说,我先都不知道这人是谁。
  然后他的各地演出,朋友都要买票去捧场,380的票炒到1500至1700,我帮朋友抢过二次票,真是秒光!
  朋友结识了全国的二奶奶们,成了好朋友,约着到处去捧场!
  另外为什么张云雷的粉丝叫二奶奶?望解答!我没问过朋友,懒得问!
  -----------------------------
  嗯,二奶奶有点太痴迷了,起了反作用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06:56:15
  @u_114066647 2019-05-14 01:01:24
  恶心死这个郭德纲,一脸流氓痞子相
  -----------------------------
  呵呵,郭德纲的口才仍然是独步天下的,有真才实学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06:56:51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luelonghair 时间:2019-05-14 07:22:43
  认错就可以
作者:越努力越幸运188 时间:2019-05-14 07:32:11
  不能原谅,地震是国人的灾难
作者:越努力越幸运188 时间:2019-05-14 07:33:13
  这种公众人物不能约束自己的言行会被抛弃
作者:Tyabcabc19 时间:2019-05-14 07:45:23
  公众人物的形象很重要,无知吗?拿汶川地震开玩笑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07:58:06
  @Tyabcabc19 2019-05-14 07:45:23
  公众人物的形象很重要,无知吗?拿汶川地震开玩笑
  -----------------------------
  张云雷只怕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作者:当时我就乐了 时间:2019-05-14 08:02:03
  想不通为什么要拿(国内)地震开玩笑,秒变“戏子”。
作者:你是一个很赞的猪 时间:2019-05-14 08:08:40
  什么是二奶奶?晕
作者:朱格物 时间:2019-05-14 08:26:52
  德云社下三路段子说多了可不得有天要出事,人在巅峰要自觉收敛。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08:26:57
  @你是一个很赞的猪 2019-05-14 08:08:40
  什么是二奶奶?晕
  -----------------------------
  张云雷的粉丝一般都喊张云雷二爷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08:27:10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张弛张弛 时间:2019-05-14 08:46:23
  我好奇的是去年底的演出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被翻出。
  • final_round: 举报  2019-05-14 22:07:58  评论

    因为这个时候最有杀伤力
  • 和硕柔静郡主: 举报  2019-05-14 22:30:12  评论

    因为粉丝得罪人了,粉丝没事就搅和别人的相声。前段时间和张云雷好哥们儿的粉丝因为这个发生矛盾,又招惹了钢铁侠的粉丝,前两天因为啥来着?反正不是大事又四处嗷嗷。谁知道那个人一生气就把黑历史挂出来了
我要评论
作者:lidazuiii 时间:2019-05-14 09:10:25
  有啥原谅不原谅的,一个没啥文化根基和社会底蕴的人,年纪轻轻就红了自然飘了,在上有人一直暗处抓机会放暗箭,自然扑地!
  具体到他的道歉,绝对团队写的,明星不都这样么。所以每个字都透着格式和敷衍!所以谈不上什么接受或道歉,大家走个形式而已!
  题外话,这是虽然肯定有人借题发挥想黑老郭,但张的粉丝绝对时推波助澜,起的反作用,直接吧事情搞大,坑了你家主子!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雅蓝霏雪 时间:2019-05-14 09:12:37
  深究起来,特别像体制内和体制外的对抗,现在相声是德云社一家独大,别的就只能有点零余。我是喜欢岳云鹏喝郭德纲然后喜欢了整个德云社,张云雷的“二奶奶”简直可以媲美当初的“粉圈毒瘤-芦苇姐姐”。看了视频,说自己家姐姐命大,个人觉得不算调侃。只是这个时间段被挑出来确实比较更加激化大众的态度。
作者:遇兔則吉 时间:2019-05-14 09:14:28
  @宝雨2019 2019-05-13 20:27:37
  相声其实很多段子和梗,很容易被揪出毛病来
  -----------------------------
  @英雄史观要不得 2019-05-13 20:27:55
  赞同,有点文字狱的意思了
  -----------------------------

  如果相聲必須這樣反社會傷害別人才能有劇本,那不如禁了算吧

  反正平時不是嘲笑這個就是嘲笑那個的,也沒什麼建設性
  • sailing_galaxy: 举报  2019-05-14 12:36:45  评论

    可别,大把人指着郭德纲相声睡觉那!你觉得没用我觉得有用的狠,现实里我周围很多人都听他相声入眠的
  • 遇兔則吉: 举报  2019-05-14 12:50:25  评论

    评论 sailing_galaxy:我好奇你們一邊聽相聲在笑,一邊怎麼睡?你是覺得不好笑嗎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10:35:31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earlhare 时间:2019-05-14 10:38:42
  都不知道这人是谁。。。不过道歉居然向德云社道歉,太过了,没诚意
作者:槐花树1360 时间:2019-05-14 11:01:56
  顶一下
作者:豆乳雪糕好好吃 时间:2019-05-14 11:09:37
  就是不知道张云雷是怎么火起来的,有什么比较出名的相声段子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11:17:00
  @豆乳雪糕好好吃 2019-05-14 11:09:37
  就是不知道张云雷是怎么火起来的,有什么比较出名的相声段子吗
  -----------------------------
  会唱太平歌词,唱火了探清水河
  • 豆乳雪糕好好吃: 举报  2019-05-14 11:43:10  评论

    我去看他微博 标签写的是相声演员,歌手 。 不知道歌手这个名词是怎么定义,因为自己会唱太平歌词吗,觉得也挺奇葩的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11:17:21
剩余 2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蒸汽工程师 时间:2019-05-14 11:29:00
  张云雷被挖的目前来看,伤害极大的有两点,一个是调侃三个地震区,一个是调侃慰安。 这些都是国家的伤痕。
  艺人什么的,还是德更为重要,哪怕才华不是那么的显眼,至少不会潜移默化的带坏自己的粉丝。张云雷这种段子多了,以后他的粉丝随口一句可能就揭开这个伤疤。
  张云雷此次被几家官媒轮番轰炸,凉了也不可惜。
  • final_round: 举报  2019-05-14 22:11:40  评论

    慰安这个包袱很早郭德纲就用,不知道为什么能用到现在,真的没什么好笑的。
  • 蒸汽工程师: 举报  2019-05-15 00:38:50  评论

    评论 final_round:并没有说好笑的意思。他这次能看出来是被整了。 只能说做艺人的,有无数眼睛盯着你,自己还是要清楚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假如这次把张云雷换成老郭,我也是同一个态度。
我要评论
作者:梁山伯是钙 时间:2019-05-14 11:29:12
  戏子嘛,就这德行,别理他了,就让他从此消失吧
作者:玛丽的苹果 时间:2019-05-14 11:50:55
  不认识
作者:hemei123456 时间:2019-05-14 12:15:28
  这个张云雷真跟个爱豆似的,说相声的时候下面还有不少女粉丝拿灯牌的,长得也不是特别帅吧?说相声说得特别好?
  • 通狄_mow: 举报  2019-05-14 12:42:49  评论

    评论 hemei123456:相声说的可能比我好那么一丁点有限。唱那个要饭的歌唱的上气不接下气。据说是因为帅,我看就是个小号吴秀波,还没吴秀波长德机灵。红的莫名其妙。其实也不奇怪,粉丝盛产脑残。
  • 围观也要说话: 举报  2019-05-14 13:10:28  评论

    相声在德云社徒弟里真不算好的。太平歌词比较好。但是成名作探清水河么,可以了解一下为什么中间几更从来跳过去不唱——淫词艳曲。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12:27:37
  @hemei123456 2019-05-14 12:15:28
  这个张云雷真跟个爱豆似的,说相声的时候下面还有不少女粉丝拿灯牌的,长得也不是特别帅吧?说相声说得特别好?
  -----------------------------
  是啊,走饭圈的非常容易被打压,可惜了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12:27:48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肚子饿了adc 时间:2019-05-14 12:34:27
  不能
作者:陌上花开为君顾 时间:2019-05-14 12:37:43
  快点凉吧,业务能力也不行,除了探清水河还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吗?
作者:通狄_mow 时间:2019-05-14 12:39:03
  德云社的乌烟瘴气早该拾掇了。
作者:倾尽天下尽归尘 时间:2019-05-14 13:03:40
  讲真,太平歌词这种东西脱胎自莲花落,而莲花落起始就是要饭的乞丐唱的讨饭歌。虽然几经变迁和升级,也曾经在旧时进宫献过艺,但说到底终究还是有一丝胎里带的叫花子味道,所以就算都是曲艺,无论是太平歌词还是莲花落,其艺术性和美感终究不如京韵大鼓、山东快书或苏州评弹等是为了迎合有钱的听众并收费表演而产生的事物。
  所以一直都郭德纲特别以能唱太平歌词为自豪甚至以此做为贬低他人的武器时,都觉得有点可笑,到出了一个以唱太平歌词著称的相声界流量咖就更觉得滑稽。
  相声有四门功课是不假,但这四门也是有轻重高低的吧,唱毕竟放在四门功课之后,说都说不好,学也学不像,逗乐就靠荤腥卖腐甚至在雷池的边缘疯狂试探,光会唱唱要饭歌有毛的用?而且一红就飘,他师傅的本事没学到多少,师傅的坏习惯倒是青出于蓝了,翻车不是早晚的事?
  整个德云社,连那些走掉的都算上,目前看也就老郭和于谦有几段过硬的段子,再就是出了小岳岳这么一个到目前为止还能保持清醒,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娃,其他的本质上都不过尔尔。
  • 通狄_mow: 举报  2019-05-14 16:46:30  评论

    评论 倾尽天下尽归尘:岳云鹏春晚那相声也是一言难尽。
  • 以蔓: 举报  2019-05-14 17:24:15  评论

    评论 通狄_mow:春晚那相声太尴尬了
剩余 3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ueenie廖 时间:2019-05-14 13:44:13
  不能,应该封杀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14:08:02
  @倾尽天下尽归尘 2019-05-14 13:03:40
  讲真,太平歌词这种东西脱胎自莲花落,而莲花落起始就是要饭的乞丐唱的讨饭歌。虽然几经变迁和升级,也曾经在旧时进宫献过艺,但说到底终究还是有一丝胎里带的叫花子味道,所以就算都是曲艺,无论是太平歌词还是莲花落,其艺术性和美感终究不如京韵大鼓、山东快书或苏州评弹等是为了迎合有钱的听众并收费表演而产生的事物。
  所以一直都郭德纲特别以能唱太平歌词为自豪甚至以此做为贬低他人的武器时,都觉得有点可笑,到......
  -----------------------------
  很有道理,大多年轻人能力还是欠缺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14:08:18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晏晓林P9 时间:2019-05-14 14:30:42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表演的内容首先是大家喜欢的,千万不能提示人们痛处
作者:nastything 时间:2019-05-14 14:32:06
  就去年年底,好多麦当劳店里老是循环播放一男一女合演的广告片
  女的我倒是面熟,知道是杨超越。
  那男的,当时真的以为是个路人,一脸浮肿、双眼无神。

  心想,这麦当劳找个路人跟杨超越一起拍广告
  后来看了几遍广告才发现几个小字“张云雷”。
  才知道张云雷原来就长那样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5-14 14:32:19
  德云社的相声不好听。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子渔非鱼 时间:2019-05-14 14:56:32
  中国的文艺市场钱太好挣钱了。低级趣味都能有庞大市场。中国缺少讲究文艺、讲究作品内涵的市场氛围。如何杜绝粗制滥造、低级趣味的作品在市场泛滥,如何管理是一个考量、
作者:天使来了 时间:2019-05-14 15:04:06
  德云社的相声,一言难尽
  现场也就那么回事,听过两次,次次都听不下去,没意思
  低不低俗,大家各有判断
  还不如他们一些演员到电视上说相声,稍稍的有点立意,有点高度
楼主太阳哥哥2018 时间:2019-05-14 15:13:03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喵喵喵_汪 时间:2019-05-14 15:17:43
  一天上纲上线的,又要开始反三俗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携手砥砺前行 时间:2019-05-14 15:35:46
  说张云雷认了错,道了歉就可以的。让我想起前2天江西那个被杀的10岁小男孩,男孩以生命为代价,死后自己和父母还要被众网友骂,他才10岁犯了多大的错误?怎么大家都不愿给个未成年人时间去改正错误,建立自己的人生价值观呢?而明星不仅是公众人物而且是成年人,该为自已行为负责吧?对比犯的错和犯错人的年龄以及产生的结果,我真让人心寒!那些骂10岁小男孩被杀死活该的,为杀人犯叫好的还有起码的善恶认知么?
  • 帅的想整容: 举报  2019-05-15 08:56:46  评论

    那天让那男孩把你家的女人都上了,然后你再来圣母。那是个孩子,多大的事。或者你继续送你家的女人送给那个男孩睡!
我要评论
作者:lxc123123 时间:2019-05-14 15:37:09
  老郭哪视频都十几年前的事了,张云雷的也是前年发生的,做法是不对,但为什么当时没人讲,现在被人揭开了,还专挑5.12这个日子,不能不让人联想到郭德纲是不是有得罪了谁,曲艺界水好深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皮皮椰儿 时间:2019-05-14 15:44:10
  经历过那次地震的人能原谅他就行
  • 林林林林林3344: 举报  2019-05-15 10:24:55  评论

    他的粉丝不是还说了吗,经历过地震的人居然不原谅他,矫情的地震灾民,都后悔自己小学的时候捐钱了
我要评论
作者:皮皮椰儿 时间:2019-05-14 15:44:54
  真能说啊,拿来调侃这事笨啦就不对,国难都能开玩笑了?这就文字狱了,好笑。
我要评论
作者:云蒙居士2011 时间:2019-05-14 15:46:17
  张云雷应该是要凉凉了,作为相声的骨灰粉我真的觉得张云雷可有可无,他的响声基本功很一般,唱的不错,但相声还是得靠说啊,
  • TY起个名真难: 举报  2019-05-14 19:48:53  评论

    说回来这没事拿烈士英雄国家灾情砸挂当包袱,张嘴三段就是那种包袱,不细扣段子结构和语言搭配,舞台搭配衔接还不是很流畅就敢上。好好的相声整成了表演秀演唱会,说个包袱唱两句小曲下面就一片荧光棒挥舞, 这都得改啊
  • 小鸡依人: 举报  2019-05-15 11:13:15  评论

    评论 TY起个名真难:确实是这个问题,本来唱就是最拿手的,现在还展示不出来。说和学他现在常说的段子里又展现不太出来,真的趁这次事件,好好沉淀沉淀,毕竟年轻,以后路还长着呢。
我要评论
作者:你的梦里有我 时间:2019-05-14 15:46:54
  吃饱了饭没事干的人听着相声,然后吃饱了没事干再来挑挑刺
  • TY起个名真难: 举报  2019-05-14 19:33:31  评论

    不黑不捧 论发扬普及相声门这传统艺术 德云社值得表扬,毕竟十几年前听相声的人已多是中老年了,市场不景气,很多演员在小剧场演出都是靠自己往里贴钱只图不让祖师爷传下的艺术在自己这辈断送了。让一群三十来岁年轻靓丽的小姑娘,为抢一张相声票寝食难安,一张票卖到千元 这是想都不敢想的。
  • TY起个名真难: 举报  2019-05-14 19:50:38  评论

    老哥借个楼挤挤哈 我上面那条评论发错楼层了本来是发九十九层的 打扰了不好意思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