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朋友》追剧闲聊楼~

楼主:取名无力吐槽 时间:2019-05-14 12:04:18 点击:1128488 回复:3771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77 下页  到页 
作者:什么情况呐Z 时间:2019-05-17 16:10:18
  山头!
作者:什么情况呐Z 时间:2019-05-17 16:10:44
  放楼规
  
作者:竹子节节高 时间:2019-05-17 16:19:33
  我刚看到山头的希望就没了???那水一层吧
作者:makeupforeverM 时间:2019-05-17 16:28:19
  水一层留爪,我问你们什么时候换版,结果你们换了一栋楼,你以为你多一个小尾巴,我就不认识你了么?
作者:YCYDULS 时间:2019-05-17 16:41:57
  终于能正常翻了,打关币个卡臣偶
作者:悄摸悄摸 时间:2019-05-17 17:28:08
  那我也占一层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mato殇 时间:2019-05-17 18:41:28
  我的妈……等个确切消息……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mato殇 时间:2019-05-17 19:14:22
  浙江卫视中国蓝已经置顶《我的真朋友》了!
作者:Amato殇 时间:2019-05-17 19:15:38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waszx123TY 时间:2019-05-17 19:16:37
  幸福来得太突然..!!!!
作者:番茄鸡蛋米线 时间:2019-05-17 19:17:50
  楼主粗来,要开播啦!
作者:Amato殇 时间:2019-05-17 19:18:26
  楼主快来!!!
作者:Amato殇 时间:2019-05-17 19:18:46
  开工啦!
作者:路过吃瓜y 时间:2019-05-17 19:20:43
  赶在播出前水一层嘻嘻嘻嘻嘻嘻美人们~~
作者:今天的瓜真甜 时间:2019-05-17 19:20:43
  啊啊啊啊,颜狗来打个卡。各位瓜友让我们安安静静舔颜吧

  
我要评论
作者:番茄鸡蛋米线 时间:2019-05-17 19:22:29
  楼主开工啦,这个护楼是辛苦了点,楼主加油!
作者:番茄鸡蛋米线 时间:2019-05-17 19:23:02
  送你两个表情。
  

  
我要评论
作者:skr仙人 时间:2019-05-17 19:23:14
  这消息是真的吗?演员我都还挺喜欢的,希望有一个安安稳稳的追剧环境
作者:微动人心 时间:2019-05-17 19:23:59
  提档了,楼主快来!!!!
我要评论
作者:桔茶经 时间:2019-05-17 19:25:40
  这也太突然了
作者:liushaabcd 时间:2019-05-17 19:29:07
  楼主加油,感觉这楼好复杂,顺便在开播前打个卡
作者:吃瓜瓜7 时间:2019-05-17 19:29:13
  楼主兴不兴奋,开不开心,激不激动吼吼吼吼吼吼
作者:一心向瓜 时间:2019-05-17 19:29:29
  太突然了!来打卡!
作者:辉夜天下第一 时间:2019-05-17 19:30:55
  兜兜转转,真朋友还是要在五月播了?
作者:坚强活下去chp 时间:2019-05-17 19:31:17
  楼主怎么还不出现???
我要评论
作者:轮回的月光 时间:2019-05-17 19:31:19
  听说提档了……这剧简直了。
作者:拐个和尚做晚餐 时间:2019-05-17 19:37:11
  我旧楼正常,新楼反倒是网页版那种,哭唧唧
我要评论
作者:makeupforeverM 时间:2019-05-17 19:41:46
  电视机上截得,要开始营业了,你得先打扫一下卫生了。@取名无力吐槽

  
我要评论
作者:dfjufdb 时间:2019-05-17 19:45:20
  哈哈哈哈哈楼主加油(ง •̀_•́)ง
作者:雪用户名儿 时间:2019-05-17 19:45:45
  兜兜转转还是五月中旬播出,话说我想拜拜某人……
我要评论
作者:随缘随心自在如意 时间:2019-05-17 19:47:19
  突如其来的惊喜,这个周末就可以和真朋友见面了,真好!刚好剧荒无聊了,哈哈哈哈,你们是老天派来拯救我的吧
作者:好大一片瓜田 时间:2019-05-17 19:47:33
  兴奋的水一层,搓手
作者:晴日未央 时间:2019-05-17 19:47:3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的,电视上预告了!!!!怎么办,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啊啊啊啊,发布会宣传都没有,裸播!!!
我要评论
作者:七六箜 时间:2019-05-17 19:48:28
  !!!!刚刚某区看到了什么?真朋友要播了??是确定了吗?不敢置信。就像没钱的时候,本来还有一个月才发工资,现在突然提前发工资了的感觉!超级兴奋啊
作者:ty_风向773 时间:2019-05-17 19:50:28
  楼主,出来工作
作者:四支雪莲 时间:2019-05-17 19:50:36
  突如其来的定档啊,这剧真的是兜兜转转又回来了。
作者:如何不韦 时间:2019-05-17 19:52:44
  彩虹屁预备!准备追今年的第二个国产剧!
我要评论
作者:只是路过iou 时间:2019-05-17 19:53:38
  来了,来了,打卡,打卡
作者:如何不韦 时间:2019-05-17 19:53:39
  朱老师真业内,说五月就五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专注吃瓜2333 时间:2019-05-17 19:56:41
  来,哪位大佬执个笔,就写重生之我是编剧/制片人233333
作者:乔瑟夫的小背心 时间:2019-05-17 19:58:05
  提档啦~兴奋地过来搓手手~o(≧▽≦)o
作者:cdmatyu 时间:2019-05-17 19:59:09
  顶
作者:寻一2019 时间:2019-05-17 20:01:48
  兴奋地搓手手,有点不敢相信
作者:冷冷的馒头 时间:2019-05-17 20:08:26
  兴奋!!!后天就可以看真朋友啦~~
作者:makeupforeverM 时间:2019-05-17 20:10:39
  浙江卫视官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mato殇 时间:2019-05-17 20:10:46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微动人心 时间:2019-05-17 20:11:11
  来来来,舔颜预备役继续在线征召(我好过分,一张图放了三个楼)

  
作者:瞎凑热闹儿 时间:2019-05-17 20:13:46
  欧耶!
作者:网络恶霸朱十八 时间:2019-05-17 20:13:57
  幸福来得太突然!!!
作者:ty_llp954 时间:2019-05-17 20:17:44
  太突然了
作者:whaxu 时间:2019-05-17 20:19:13
  真没想到这个楼这么快就要开张了!
作者:布卡布卡泡泡浴 时间:2019-05-17 20:20:38
  我的天,还真是5月播,他的嘴怕不是开了光
  (●°u°●)​ 」
我要评论
作者:坚强活下去chp 时间:2019-05-17 20:22:46
  这剧真玄学,导演是不是穿越的????
作者:咩咩的呆呆 时间:2019-05-17 20:23:59
  好意外啊 居然马上播了
作者:寻找世界的小蚂蚁 时间:2019-05-17 20:25:19
  太突然了 占个地
作者:香苋 时间:2019-05-17 20:26:41
  艾玛,必须来冒个泡泡,颜狗天堂啊~(~ ̄▽ ̄)~~
作者:蜜景 时间:2019-05-17 20:28:48
  水一层,混个眼熟~
作者:果果豆豆赛高 时间:2019-05-17 20:29:46
  楼主加油!看好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幸福的瓜田来的太突然,来打个卡
作者:有一点诧异 时间:2019-05-17 20:29:56
  欧耶!
  
作者:黑色荒芜 时间:2019-05-17 20:30:11
  来溜达溜达(゚O゚)
作者:出家的鲸鱼 时间:2019-05-17 20:31:56
作者:槑槑_槑槑 时间:2019-05-17 20:33:47
  据说有人发疯我来见识一下
作者:renoer 时间:2019-05-17 20:35:46
  各位瓜友,假朋友要来了,在没有守护的日子,对于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我们要善于跨栏,善用举报和艾特楼主打扫(~ ̄▽ ̄)→))* ̄▽ ̄*)o
我要评论
作者:Jess2019 时间:2019-05-17 20:38:16
  开播打卡
作者:一二三四像首歌E 时间:2019-05-17 20:38:55
  马一个
作者:看蚂蚁吃瓜的兔子 时间:2019-05-17 20:40:04
  突然有点心疼楼主了!摸摸~
作者:塞壬的歌喉 时间:2019-05-17 20:40:10
  订档了,5月19号播
作者:一二三四像首歌E 时间:2019-05-17 20:40:31
  剧开播后我去买张彩票

  
作者:四处漂泊饕餮小兽 时间:2019-05-17 20:42:58
  幸福来的太突然
我要评论
作者:赤影楼 时间:2019-05-17 20:43:05
  楼主要忙了,给你打打气
我要评论
作者:在流转 时间:2019-05-17 20:44:3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刺激呀
作者:释然gfz 时间:2019-05-17 20:45:38
  这么突然就要播了,太刺激了!
作者:万能的小马甲 时间:2019-05-17 20:46:31
  哈哈哈,楼主还没准备好,就要疯了。
我要评论
作者:HAWKINGTIME 时间:2019-05-17 20:47:33
  剧播了吗,一个个就像嗑了药似的
作者:两只自闭鹦鹉 时间:2019-05-17 20:50:33
  今天消息来的突然!好刺激!好开心!正好我也开始闲了,有时间吃瓜看剧了
作者:梦里瓜落知多少呀 时间:2019-05-17 20:51:36
  剧快开了,来留个印,话说咋开了个新楼,我还是顺着瓜友的脚印过来的??
我要评论
作者:微动人心 时间:2019-05-17 20:55:39
  快翻页了,水一层
作者:松花酿酒2019 时间:2019-05-17 20:56:09
  剧要播了,开心;没有发布会,不开心。
我要评论
作者:废渣啊啊啊 时间:2019-05-17 20:57:42
  顶顶顶
作者:愤怒874 时间:2019-05-17 21:01:21
  来留爪啦
作者:吃着瓜瞎溜达 时间:2019-05-17 21:01:28
  山头!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7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