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不可怕 谁丑谁尴尬,19年明星撞衫集合,穿金装也得长得美

楼主:陌上桑离lr 时间:2019-06-08 09:25:55 点击:109459 回复:209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3 4 5 6 79 下页  到页 
作者:绶带米 时间:2019-06-18 22:35:08
  感觉张翰和邓伦这种身姿挺拔的穿啥都好看  底子好穿啥都是好看的,有些人就是衣架子啊
作者:ty_青亭1 时间:2019-06-18 22:57:39
  这888帖子好多怪异的回复我居然还都认真的看了
作者:便则道 时间:2019-06-18 23:58:18
  唉,谁和杨紫比都会赢  罗云熙
作者:下笔如神ABC 时间:2019-06-19 00:29:21
  怎么没有一张好看的  吃瓜群众啦
作者:邸宗彦hi 时间:2019-06-19 02:23:26
  不伦不类  蔡徐坤
作者:还要热锅蚂蚁 时间:2019-06-19 09:46:27
  不是天涯抽风,是楼主的天涯相册图满了,想要再发图就得充会员,楼主思前想后觉得不值得,所以我以后可能不会开帖了哈哈哈,毕竟不给工资没事儿不能倒贴钱啊,对不?马克!啊
作者:季婉倩F 时间:2019-06-19 12:50:33
  这究竟是件什么衣服?男明星女明星那么多人穿过?肖战拍的Cosmo杂志也给他批了这一件,是男装吧?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作者:托优炭抚窗 时间:2019-06-19 14:21:07
  楼主加油更新,等着呢  哈哈,还是得拼强大的基因啊
作者:抱抱菠萝包 时间:2019-06-19 15:40:13
  滔滔好看,这衣服明显更适合桃,要是现实里更是身材吊打,身高比例在那里呢
作者:抱抱菠萝包 时间:2019-06-19 15:40:46
  wuli滔滔好看
作者:被火柴卖了的女孩 时间:2019-06-19 16:00:54
  看了这么多蔡徐坤,还是记不住长相
作者:沈茜茜W 时间:2019-06-19 16:38:50
  明星比我还穷,来来回回几个人和穿一件衣服  沈月总是给人她是坐着没站起来的感觉
作者:深的固距 时间:2019-06-19 19:56:51
  迪吧前面那张廋女人是谁啊?抽的一批  唉,谁和杨紫比都会赢
作者:孙杰0F 时间:2019-06-19 20:01:19
  沈月总是给人她是坐着没站起来的感觉  假摔豪门奚梦瑶
作者:2刘晓庆p0 时间:2019-06-19 20:13:15
  前排吃瓜  很多人
作者:珠璧合 时间:2019-06-19 20:26:30
  一环马克!怎么这么多奇怪的款式  迪吧前面那张廋女人是谁啊?抽的一批
作者:锣齐鼓齐 时间:2019-06-19 20:40:35
  没兴趣  蔡徐坤
作者:段移岸 时间:2019-06-19 21:18:00
  占位  郭富城
作者:三交两句言 时间:2019-06-19 21:23:57
  黄子韬  为了抢电影票申的小号,从来没想过他能派上用场
作者:金兰契ABO 时间:2019-06-19 22:07:50
  不认识  宋威龙
作者:小狗516160 时间:2019-06-19 22:11:47
  郭富城  这套刘更好看,也许是镜头比较近的关系
作者:CI全伟宏6tH 时间:2019-06-19 22:18:46
  楼主加油更新,等着呢  假摔豪门奚梦瑶
作者:郑五歇后体 时间:2019-06-19 22:51:59
  黄子韬  很多人
作者:心照不宣108939 时间:2019-06-19 23:19:59
  没兴趣  占位
作者:帕米尔先生 时间:2019-06-19 23:36:03
  蔡徐坤  唉,谁和杨紫比都会赢
作者:魄荡魂飞 时间:2019-06-20 00:18:50
  很多人  楼主加油更新,等着呢
作者:u3D姚朴素6S2 时间:2019-06-20 10:28:02
  哈哈,还是得拼强大的基因啊  蔡徐坤
作者:三都是五会 时间:2019-06-20 11:52:16
  没兴趣  不伦不类
作者:哈勃瞪眼 时间:2019-06-20 12:34:57
  怎么没有一张好看的  吴亦凡
作者:卧垃富乞瞧 时间:2019-06-20 12:51:11
  没兴趣  搞了半天还是得看颜值啊
作者:含员赢画 时间:2019-06-20 13:40:40
  黄子韬好看!  很多人
作者:裤衩兄弟ABC 时间:2019-06-20 14:03:23
  杨幂  吃瓜群众啦
作者:东观续史 时间:2019-06-20 14:34:06
  加油哦~!  蔡徐坤
作者:五氧化二 时间:2019-06-20 14:46:44
  屈楚萧  很多人
作者:三对面先生 时间:2019-06-20 15:25:42
  一环马克!怎么这么多奇怪的款式  屈楚萧
作者:老年核武器 时间:2019-06-20 15:31:35
  沈月总是给人她是坐着没站起来的感觉  前排吃瓜
作者:洋洋洒洒JL 时间:2019-06-20 16:15:28
  这是一个拼颜值,小鲜肉的世界啊  没兴趣
作者:夸功反自大 时间:2019-06-20 16:19:10
  韬韬穿女装居然都挺好看  搞了半天还是得看颜值啊
作者:周玉艳42 时间:2019-06-20 17:15:52
  怎么没有一张好看的
作者:红茶珍珠少点冰 时间:2019-06-21 16:32:46
  感觉很多都是古怪的角度……演戏的时候觉得都还行啊,这样强行黑没啥意思。
  粉黑按头承认帅承认丑都挺没意思的。
作者:情到深处独孤难 时间:2019-06-21 18:10:50
  我现在已经分的清这三个了,但是放在一起我还是要想一下分别是谁王俊凯王源谁丑谁。。。。。
作者:clh谢立煌kN2 时间:2019-06-21 20:18:42
  搞了半天还是得看颜值啊,看来还是颜值重要
作者:相得益彰478753 时间:2019-06-22 12:02:19
  为了抢电影票申的小号,从来没想过他能派上用场  来个道啦
作者:王林bda 时间:2019-06-22 17:54:38
  不同的人穿同一样衣服,肯定效果不同
作者:G0向玲d 时间:2019-06-24 09:28:42
  易烊千玺  来个道啦
作者:AR安琪 时间:2019-06-24 15:32:36
  杨幂关晓彤不是同款,但是类啊似应该一个厂家吧?杨幂穿起来好看,关晓彤还是女孩子撞衫比的就是买家秀啊和卖家秀
作者:sg酉党涂8 时间:2019-06-24 17:30:20
  罗云熙  感觉张翰和邓伦这种身姿挺拔的穿啥都好看
作者:w一奶颇84 时间:2019-06-24 17:33:32
  很多人  友情提醒。
作者:u熬铰甭14 时间:2019-06-24 18:07:21
  来个道啦  楼主加油更新,等着呢
作者:shinfoemb 时间:2019-06-24 21:04:18
  很多人占位
作者:王义R7 时间:2019-06-25 23:11:01
  加油哦~!  迪吧前面那张廋女人是谁啊?抽的一批
作者:anmksyxvxevm 时间:2019-06-25 23:32:54
  黄子韬好看!  白宇
作者:安迪tM 时间:2019-06-26 10:56:56
  黄子韬好看!  很多人
作者:yY翁振海O2 时间:2019-06-26 12:02:21
  来个道啦  郭富城
作者:X苏国军V 时间:2019-06-26 13:02:35
  这是一个拼颜值,小鲜肉的世界啊  这套刘更好看,也许是镜头比较近的关系
作者:u7郭文美7D 时间:2019-06-26 14:01:48
  吴亦凡  搞了半天还是得看颜值啊
作者:怨帖文馅协 时间:2019-06-26 16:03:51
  明星的撞衫,和路人都是谁白谁好看,谁瘦谁美丽
作者:udh陈广仪LAK 时间:2019-06-26 18:07:23
  哈哈,还是得拼强大的基因啊  蔡徐坤
作者:彭仁道6 时间:2019-06-26 19:00:52
  这是一个拼颜值,小鲜肉的世界啊  没兴趣
作者:Ws9徐正贤fEU 时间:2019-06-26 19:49:38
  没兴趣  不认识
作者:t张荣GM 时间:2019-06-26 20:34:59
  杨幂
作者:星星20191 时间:2019-06-27 00:02:29
  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好看,不过心灵美最重要
作者:爱你一万年钱钱 时间:2019-06-27 09:08:51
  这个不是今年的但是搞笑哈哈哈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撞衫很正常
作者:阳光的萌主 时间:2019-06-27 14:00:47
  啊杨洋肖战我觉得杨洋的这个领带比肖战的好看,但是肖战发型比杨洋好看衣服都一样就是看脸而已
作者:香烟27905 时间:2019-06-27 18:24:21
  这套刘更好看,也许是镜头比较近的关系  黄子韬
作者:4h周振芳0Jl 时间:2019-06-27 22:27:37
  这究竟是件什么衣服?男明星女明星那么多人穿过?肖战拍的Cosmo杂志也给他批了这一件,是男装吧?  黄子韬好看!
作者:3林之音WsU 时间:2019-06-27 23:24:39
  蔡徐坤  吴亦凡
作者:玩手机028 时间:2019-06-27 23:39:38
  感觉张翰和邓伦这种身姿挺拔的穿啥都好看  一环马克!怎么这么多奇怪的款式
作者:黑眼圈我爱罗 时间:2019-06-27 23:47:01
  热吧胜
作者:B蒋茹Q 时间:2019-06-28 00:25:43
  假摔豪门奚梦瑶  蔡徐坤
作者:Yd罗祝英k 时间:2019-06-28 01:22:55
  吃瓜群众啦  白宇
作者:松树165577 时间:2019-06-28 04:52:09
  蔡徐坤  韬韬穿女装居然都挺好看
作者:绿豆13084 时间:2019-06-28 10:07:53
  为了抢电影票申的小号,从来没想过他能派上用场  友情提醒。
作者:于伟和3Kt 时间:2019-06-28 11:33:57
  吴亦凡  蔡徐坤
作者:距离哦哦就 时间:2019-06-28 11:49:50
  各有各的特点啦,不同的衣服穿在不同人的身上,效果也不同,自我感觉很好就行
作者:O拒绝后好健康 时间:2019-06-28 11:49:59
  撞衫不撞衫的无所谓了,人家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好看,还是在这儿,安安静静的看看吧,
作者:在妳可爱的时候 时间:2019-06-28 14:54:48
  太黑的杨祐宁和太瘦的糖主不适合粉色,李现和黄鲸鱼胜出
作者:正是嵩山派 时间:2019-06-28 15:57:29
  杨幂秦岚阅读了,有收获!
作者:李松翠372118f 时间:2019-06-28 16:45:40
  邓伦,罗云熙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3 4 5 6 7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