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记得《莲花争霸》里的痴心白玉川吗?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8 11:17:44 点击:32412 回复:69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小时候看过一个新加坡古装武侠剧《莲花争霸》,被江湖中的刀光剑影,风起云涌所吸引,尤其对那个风格奇诡,忽的变成女人的白玉川印象深刻。后来才知道这部剧是揉和了金庸先生的《笑傲江湖》与古龙先生的《流星蝴蝶剑》。
  

打赏

48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98次 发图:19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8 11:19:56
  最近在网上又重看了这部剧,对南宫世家的白玉川有了重新了解,他甚至比东方不败的人设更丰满:
  他沉稳冷静,武功高强,才貌双全,为南宫世家提高江湖地位,竭尽心力。
  他钟情小蝶,至死不渝,溺水三干只取一瓢饮。
  他卑微的爱着小蝶,为爱不顾一切,冲动鲁莽。
  他得到莲花宝典变得女儿身,依然对小蝶一往情深。
  他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圈了大批粉丝,为这个剧中最大反派忿忿不平,扼腕痛惜!
  有他的粉丝在吗?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8 11:21:09
  男主和反派男二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8 11:33:47
  女主小蝶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8 11:34:17
  女二秋老大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8 11:35:32
  秋老大这张有点神似青霞,有没有?
我要评论
作者:西风昏鸦 时间:2019-07-28 14:31:37
  对白玉川的儒雅倜傥印象深刻啊!不理解小蝶怎么能不爱他!知道演员本尊是女的之后,拜伏啊!
  • 皮卡丘皮卡皮卡呀: 举报  2019-07-30 00:27:16  评论

    儿时的男神,知道是女的之后,好久缓不过来
  • 鸡鸡和刮刮: 举报  2019-07-31 00:13:48  评论

    小时候看不喜欢白玉川,总觉得他变态,人到中年再看,竟觉得能理解他!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8 14:57:52
  白玉川对小蝶痴情专一,对爱慕他的唐秀不理不睬冷若冰霜,对风二娘的诱惑不屑一顾,坐怀不乱。
  小蝶对他的冷漠,深深刺痛了他的心,如此高傲的一个人,除了老爷子从不低声下气的讨好过谁,小蝶却老是毫不留情地摧残他,他走向毁灭也有小蝶的一份责任。最后被最爱的人小蝶算计,利用白玉川对她的感情,她偷袭了他一剑,他在难以置信之余都没舍得拍她一掌,真是让人百感交集!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 瑰画桃芙: 举报  2019-07-29 21:48:07  评论

    白玉川痴情是痴情,但是太偏执了。任何妄图接近小蝶的男人,他都要杀,这种窒息的感情不可取呀。
  • 清风正飞过: 举报  2019-07-29 22:14:53  评论

    评论 瑰画桃芙 :我主要想体现他的痴心,因为他的偏执,他的鲁莽,不择手段的痴爱,让小蝶离他越来越远,也让他自个越来越痛苦,越发不能自拔,所以是个令人痛心的反派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8 15:04:05
  剧中有个女配兰兰,眼熟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8 15:05:42
  曾与李连杰在《少林寺》中饰演牧羊女,瞧瞧那时候的功夫之王。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8 15:07:03
  白玉川
  
  • hyxixicc: 举报  2019-08-01 08:10:53  评论

    因为颧骨,当年第一眼见,就知道是个女的,没法入戏啊。。
  • 容儿_0218: 举报  2019-08-01 09:55:29  评论

    评论 hyxixicc:对的,我年纪再小,也一眼看出这是个女的,还一直以为她女扮男装,等着什么时候恢复女身呢。同款还有许仙,一直等变女身。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3499449 时间:2019-07-28 16:13:10
  现在想找来看,都不知道去哪里可以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范莉珊 时间:2019-07-28 22:25:05
  女主这么老。小时候觉得挺好看
  • 清风正飞过: 举报  2019-07-29 18:22:56  评论

    评论 范莉珊:我那时也觉得女主漂亮了。可能是光线和妆容问题,再发一张。
  • 鸡鸡和刮刮: 举报  2019-07-31 00:16:53  评论

    我那时候也觉得女主漂亮,就是男主有点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ealdyu2013 时间:2019-07-28 22:25:40
  无怨无悔我走我路,走不尽天涯路~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滚滚爱喝绿豆汤 时间:2019-07-29 00:26:12
  我前几天做梦还梦到他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你瞧你 时间:2019-07-29 18:33:31
  这个女主丑的令人发指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9 18:38:03
  来一张小蝶靓照之笑容灿烂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9 18:46:54
  见到意气风发的男主,回眸一笑百媚生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9 19:08:26
  白玉川紧张兮兮的望着小蝶:
  "若似月轮终皎洁,不辞冰雪为卿热”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huxianzxl 时间:2019-07-29 19:17:32
  塔琳托娅的白玉川才是女扮男装的巅峰,举手投足都是一副风流公子样,完全不让人出戏,比后面什么叶璇、叶童那种一看就是女人的强出不知多少段位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lsty 时间:2019-07-29 21:05:49
  人在江湖且潇洒自如,因为我不在乎。
我要评论
作者:樱雪下的邂逅 时间:2019-07-29 22:07:08
  小时候就觉得小蝶真丑啊,白玉川真变态啊,音乐真特别啊,很多年后才知道是喜多郎大蛇。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29 23:01:30
  听主题曲《江湖路》热血沸腾,真想仗剑走天涯!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ealdyu2013 时间:2019-07-29 23:22:36
  印象很深的是白变女的后,跟小蝶成了朋友,还一起睡~然后白想亲?之类的,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是女的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微笑漫延 时间:2019-07-29 23:52:09
  小蝶的现代装也不好看,突嘴明显,这图红色尖指甲有点吓人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微笑漫延 时间:2019-07-29 23:55:32
  小白小白小白白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熊猫没画黑眼圈 时间:2019-07-30 03:27:48
  为什么我一眼就能看出她不是男的?所以也爱不起来
我要评论
作者:yuwangfei 时间:2019-07-30 08:01:51
  武打设计真是棒啊!
我要评论
作者:amaoami 时间:2019-07-30 16:54:20
  这剧只记得有个棺材店老板,还有个演员叫李南星,其他的剧情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我要评论
作者:大猫and小悠 时间:2019-07-30 19:41:25
  我对秋老大印象颇深
我要评论
作者:九朵云的世界 时间:2019-07-30 19:51:06
  我记得天涯有个扒当年郑伊健演的那部天若有情,也是部经典大剧。这些几十年前的剧,真是神来之笔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扎不扎心 时间:2019-07-30 21:50:46
  我男神,小蝶真是傻白甜鼻祖
我要评论
作者:高锰酸钾洗屁屁 时间:2019-07-30 22:17:02
  最后谁都杀不了白玉川,却被小蝶一刀捅死。。。也是醉了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30 22:30:58
  白玉川最后只有走向自我毁灭,令我动容的是,小蝶给了他一剑,他回头看了一眼小蝶,却连一个指头也舍不得拍她。
  
作者:无悔于斯C 时间:2019-07-31 08:20:34
  小时候觉得白宇川真帅啊,最后走向极端好可惜
我要评论
作者:薇薇 时间:2019-07-31 10:13:50
  一眼看出是个女人
我要评论
作者:最淡的心事- 时间:2019-07-31 13:04:46
  小时候真是喜欢得不得了啊!
我要评论
作者:wenxiangzui 时间:2019-07-31 13:18:37
  我手机里还有主题歌下载着经常听,罗文演唱的,小时候的武侠梦!几十年过去了,啥梦也不做了!
我要评论
作者:云锦520红鸾 时间:2019-07-31 14:39:48
  这剧我今年4月份还重温了的,现在是真的找不到什么电视剧看了。。。
我要评论
作者:想去看海mm 时间:2019-07-31 14:45:39
  小时候迷白玉川迷得要死。楼主是80后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文不值的八婆 时间:2019-07-31 15:16:54
  女演员叫托亚塔琳(?)不知道有没有记错,她在新加坡过得不错的,即便离婚,也是越嫁越好。
我要评论
作者:一文不值的八婆 时间:2019-07-31 15:20:33
  新加坡那边就是喜欢用港台的武侠小说拍戏,拍也不见得好好拍,这部就是个混合产品。

  而且新加坡的武侠、神话作品,怎么说呢,都感觉有点雷,用中国这边的本子或故事原型,他们那边的编剧改来改去的。我只看过几部90年代的,《白蛇后传》、《莲花争霸》、《鹤啸九天》。
我要评论
作者:从此君王不高潮 时间:2019-07-31 16:00:59
  小时候就喜欢白玉川啊!(主要因为颜值)剧中他QJ小蝶确实是不对,但后来再看就会发现,小蝶在处理和他的感情上存在很大问题,没表白之前各种热情各种暧昧,让白玉川误以为她也喜欢他,才借着酒劲大胆表白。结果呢?表白后,小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告诉他对他只是兄妹情,那你还主动牵人家手?这是大家闺秀干的事吗?然后对他各种躲避疏远不说,还到处主动结识各种男人,啥歪瓜裂枣都有!跟踪而至的白玉川能不气愤吗?合着除了自己,天下任何男人都行?然后小蝶又主动保媒拉线的撮合他和唐秀,于是杯具了……
  再说老爷子对白玉川的利用,每次有危险任务都让他去,而不用亲儿子南宫剑,反正干儿子嘛,就该为南宫世家出生入死呗~白玉川何等聪明早就看透了这一点,在被小蝶拒绝后彻底选择了背叛。只有南宫剑傻了吧唧的和白玉川诉苦说老爷子不信任自己,其实是不想你这亲儿子送命啊~
  说了半天并不是给白玉川洗白,他狠毒、自负又偏执,确实不能算个好人,但设身处地的想想,任谁心理都难以平衡吧。
  PS:塔琳托娅演技真好,赋予了白玉川的灵魂~

  • 清风正飞过: 举报  2019-07-31 18:23:19  评论

    欣赏,有见地
  • 一寸光阴2016: 举报  2019-08-01 08:28:19  评论

    评论 从此君王不高潮:记不清电视剧了,你这么一说小蝶没错吧!白玉川本来就被收为义子,小蝶把他当哥哥一点错也没有吧!再说这个哥哥为家里也立了很多功劳,亲哥哥还嫉妒他,小蝶给这个哥哥多一点关怀并没有错,小蝶又不是投怀送抱有意含糊不清,根本算不上给白玉川错误暗示。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清风正飞过 时间:2019-07-31 18:28:09
  江湖上的南宫世家实际是一个黑帮组织,翩翩少年白玉川是一个孤儿,通过自己的努力被南宫老爷子收为义子,为黑帮卖命做事。还常惹得南宫剑吃醋。
  小蝶在父亲兄长那里并没有得到太多家庭温暖,经常向义兄白玉川倾诉心事,诉说对父亲的不满。 白玉川总是安静的听完后陪她逛街,小蝶对“白大哥”曾经是很崇拜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牛奶柠檬茶 时间:2019-07-31 21:30:37
  我小时候看这女主就是包子脸,反正没get 到她的美。
我要评论
作者:波提切利的女神 时间:2019-07-31 21:54:14
  这剧让年幼的我心灵遭受一万点暴击,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也可能对女人有爱慕之心……捂脸
我要评论
作者:想去看海mm 时间:2019-07-31 22:58:44
  看过此剧的都奔四了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地主奶奶唯一后代 时间:2019-07-31 23:28:01
  男的变女的,为了追女孩子变性的白玉川?
我要评论
作者:从此君王不高潮 时间:2019-08-01 09:26:57
  被这个帖子勾起了回忆,去网上搜图看到了很有爱的一张合影~~小白一笑就能看出明显是女孩子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妖精七七啦啦啦 时间:2019-08-01 09:58:55
  第一次听《笑红尘》这首歌就是在这个剧里。模糊的印象是秋老大一边荡秋千一边用脚丫戏水。。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8-01 10:12:07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我要评论
作者:噜那 时间:2019-08-01 11:07:33
  白玉川竟然不是主角吗?
我要评论
作者:冬天不到 时间:2019-08-01 11:09:48
  那时候感觉很娘,现在看看小鲜肉,感觉还不如她了
我要评论
作者:冬天不到 时间:2019-08-01 11:14:15
  有段时间电视总是播新加坡的剧,陈南星算其中比较帅的呢,就是鼻孔有点大,东南亚人的典型特征吧。
  • 不爱霓虹: 举报  2019-08-02 07:28:08  评论

    李南星是潮汕人,没有东南亚人的外貌特征,鼻子又高又挺,鼻孔也没有很大,其实是标准的帅哥啦
  • 不爱霓虹: 举报  2019-08-02 07:29:44  评论

    因为喜欢李南星,看了他演的出人头地还有其他剧,他和郑惠玉的cp组合还蛮养眼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寿确纶109 时间:2019-08-01 11:46:33
  女主这么老。小时候觉得挺好看  女主这么老。小时候觉得挺好看
作者:caofei82 时间:2019-08-01 11:46:36
  小时觉得男主太帅了,没觉得白玉川帅过
我要评论
作者:商一嘉嘉 时间:2019-08-01 11:56:34
  新加坡那边就是喜欢用港台的武侠小说拍戏,拍也不见得好好拍,这部就是个混合产品。  小时候觉得白宇川真帅啊,最后走向极端好可惜
作者:国鄙谷287 时间:2019-08-01 12:01:21
  小时候迷白玉川迷得要死。楼主是80后吗?  这个女主丑的令人发指
我要评论
作者:褚滥范542 时间:2019-08-01 12:04:12
  女主这么老。小时候觉得挺好看  女主这么老。小时候觉得挺好看  新加坡那边就是喜欢用港台的武侠小说拍戏,拍也不见得好好拍,这部就是个混合产品。  小时候觉得白宇川真帅啊,最后走向极端好可惜
作者:铁心铁意槐摆 时间:2019-08-01 12:33:09

  无怨无悔我走我路,走不尽天涯路~


我要评论
作者:惠渤砸798 时间:2019-08-01 13:29:04
  有段时间电视总是播新加坡的剧,陈南星算其中比较帅的呢,就是鼻孔有点大,东南亚人的典型特征吧。  新加坡那边就是喜欢用港台的武侠小说拍戏,拍也不见得好好拍,这部就是个混合产品。  小时候觉得白宇川真帅啊,最后走向极端好可惜
作者:线九方堙 时间:2019-08-01 13:29:17
  印象很深的是白变女的后,跟小蝶成了朋友,还一起睡~然后白想亲?之类的,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是女的了……  小时候就喜欢白玉川啊!(主要因为颜值)剧中他QJ小蝶确实是不对,但后来再看就会发现,小蝶在处理和他的感情上存在很大问题,没表白之前各种热情各种暧昧,让白玉川误以为她也喜欢他,才借着酒劲大胆表白。结果呢?表白后,小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告诉他对他只是兄妹情,那你还主动牵人家手?这是大家闺秀干的事吗?然后对他各种躲避疏远不说,还到处主动结识各种男人,啥歪瓜裂枣都有!跟踪而至的白玉川能不气愤吗?合着除了自己,天下任何男人都行?然后小蝶又主动保媒拉线的撮合他和唐秀,于是杯具了……
作者:烟里纯 时间:2019-08-01 13:31:18
  印象很深的是白变女的后,跟小蝶成了朋友,还一起睡~然后白想亲?之类的,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是女的了……  小时候就喜欢白玉川啊!(主要因为颜值)剧中他QJ小蝶确实是不对,但后来再看就会发现,小蝶在处理和他的感情上存在很大问题,没表白之前各种热情各种暧昧,让白玉川误以为她也喜欢他,才借着酒劲大胆表白。结果呢?表白后,小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告诉他对他只是兄妹情,那你还主动牵人家手?这是大家闺秀干的事吗?然后对他各种躲避疏远不说,还到处主动结识各种男人,啥歪瓜裂枣都有!跟踪而至的白玉川能不气愤吗?合着除了自己,天下任何男人都行?然后小蝶又主动保媒拉线的撮合他和唐秀,于是杯具了……  我记得天涯有个扒当年郑伊健演的那部天若有情,也是部经典大剧。这些几十年前的剧,真是神来之笔
作者:丙种射 时间:2019-08-01 13:48:08
  小时候就喜欢白玉川啊!(主要因为颜值)剧中他QJ小蝶确实是不对,但后来再看就会发现,小蝶在处理和他的感情上存在很大问题,没表白之前各种热情各种暧昧,让白玉川误以为她也喜欢他,才借着酒劲大胆表白。结果呢?表白后,小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告诉他对他只是兄妹情,那你还主动牵人家手?这是大家闺秀干的事吗?然后对他各种躲避疏远不说,还到处主动结识各种男人,啥歪瓜裂枣都有!跟踪而至的白玉川能不气愤吗?合着除了自己,天下任何男人都行?然后小蝶又主动保媒拉线的撮合他和唐秀,于是杯具了……  最后谁都杀不了白玉川,却被小蝶一刀捅死。。。也是醉了
作者:摸奶葫芦 时间:2019-08-01 13:59:20
  只记得是阉了才能练绝世武功。那时候还小,喜欢各种武侠,看了这个片子,胯下一阵抽搐的疼痛,从此对武侠无爱。
我要评论
作者:荣景壬947 时间:2019-08-01 13:59:56
  小时候就喜欢白玉川啊!(主要因为颜值)剧中他QJ小蝶确实是不对,但后来再看就会发现,小蝶在处理和他的感情上存在很大问题,没表白之前各种热情各种暧昧,让白玉川误以为她也喜欢他,才借着酒劲大胆表白。结果呢?表白后,小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告诉他对他只是兄妹情,那你还主动牵人家手?这是大家闺秀干的事吗?然后对他各种躲避疏远不说,还到处主动结识各种男人,啥歪瓜裂枣都有!跟踪而至的白玉川能不气愤吗?合着除了自己,天下任何男人都行?然后小蝶又主动保媒拉线的撮合他和唐秀,于是杯具了……  最后谁都杀不了白玉川,却被小蝶一刀捅死。。。也是醉了  小蝶的现代装也不好看,突嘴明显,这图红色尖指甲有点吓人
作者:xue千寻 时间:2019-08-01 14:02:12
  小时候觉得他很帅,后来才知道他是女扮男装
我要评论
作者:爱咬拖鞋的猫 时间:2019-08-01 14:12:09
  很喜欢呀,清瘦的帅。后来在其它剧也看她出现过,霹雳红唇吧 穿着就很太妹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不如归去216 时间:2019-08-01 14:16:45
  这个剧经典,不过哥最喜欢的还是小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杯杯2016 时间:2019-08-01 14:48:02
  记得啊,当时看到白QJ小蝶时都急死了,不过那时候我喜欢的是李南星。
我要评论
作者:焦虑的HR大姐 时间:2019-08-01 15:15:48
  还记得那个歌词:白莲花~~~红莲藕~~~
我要评论
作者:星辰1998TV 时间:2019-08-01 15:53:07
  小时候觉得他很帅,后来才知道他是女扮男装
我要评论
作者:每日报2 时间:2019-08-01 16:09:48
  小时候就喜欢白玉川啊!(主要因为颜值)剧中他QJ小蝶确实是不对,但后来再看就会发现,小蝶在处理和他的感情上存在很大问题,没表白之前各种热情各种暧昧,让白玉川误以为她也喜欢他,才借着酒劲大胆表白。结果呢?表白后,小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告诉他对他只是兄妹情,那你还主动牵人家手?这是大家闺秀干的事吗?然后对他各种躲避疏远不说,还到处主动结识各种男人,啥歪瓜裂枣都有!跟踪而至的白玉川能不气愤吗?合着除了自己,天下任何男人都行?然后小蝶又主动保媒拉线的撮合他和唐秀,于是杯具了……  最后谁都杀不了白玉川,却被小蝶一刀捅死。。。也是醉了  小蝶的现代装也不好看,突嘴明显,这图红色尖指甲有点吓人  只记得是阉了才能练绝世武功。那时候还小,喜欢各种武侠,看了这个片子,胯下一阵抽搐的疼痛,从此对武侠无爱。
作者:叶贪菊340 时间:2019-08-01 16:12:05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小时候迷白玉川迷得要死。楼主是80后吗?  这个女主丑的令人发指
作者:r8177 时间:2019-08-01 16:17:50
  是个女的演的,我更喜欢沈冲
我要评论
作者:越努力越幸运188 时间:2019-08-01 16:30:43
  不是很熟悉,以后关注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蓝白绯红 时间:2019-08-01 16:56:13
  印象深刻
我要评论
作者:爱晚亭的深渊 时间:2019-08-01 17:05:09
  没看过
我要评论
作者:北极上的星星 时间:2019-08-01 17:31:27
  记得以前看过这部剧了。
我要评论
作者:鸡蛋额花好香 时间:2019-08-01 18:03:01
  印象很深的是白变女的后,跟小蝶成了朋友,还一起睡~然后白想亲?之类的,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是女的了……  我记得天涯有个扒当年郑伊健演的那部天若有情,也是部经典大剧。这些几十年前的剧,真是神来之笔
作者:甜梦幻之星 时间:2019-08-01 18:34:45
  在想找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随便的马甲 时间:2019-08-01 20:31:12
  其实白玉川的爱情是自私不是痴心吧,我记得他也一度看着小蝶死,还记得有句台词,她活不过明天了。
  • 清风正飞过: 举报  2019-08-03 10:02:08  评论

    是一着险棋吧?白自知再无办法得到小蝶而变得疯狂,为了追求自身名利威胁沈冲帮他做事,想逼得沈冲束手无策,最后小蝶无法解毒,有可能被迫回到自己手里
  • 随便的马甲: 举报  2019-08-03 16:05:50  评论

    评论 清风正飞过:但他不也冷漠的等着小蝶去死?
我要评论
作者:dx2k 时间:2019-08-01 20:33:20
  我就是觉得她脸太长了,别的主演还蛮好
我要评论
作者:冰清玉洁舒女神 时间:2019-08-01 20:34:26
  记得
我要评论
作者:ty_小岚546 时间:2019-08-01 21:01:40
  喜欢白玉川
我要评论
作者:恋上桔梗的天天 时间:2019-08-01 22:20:08
  被塔琳托娅姐姐给炸出来了!我的百合启蒙啊!就连青霞姐姐都要退居二线啊!现在都还记得船戏是第七集,当时还是小学生的我简直看的心如擂鼓啊!当时都在想我要是小蝶天涯海角都跟着白大哥去了!记得以前还写过小蝶没有打掉孩子而是生下来了,白玉川风云称帝,然后把小蝶母子抢进宫内什么什么的,掩面!其实长大了也觉得白玉川三观不正,但是没办法还是爱我家塔琳托娅姐姐啊啊啊啊啊!!!
  • 清风正飞过: 举报  2019-08-02 20:36:56  评论

    评论 恋上桔梗的天天:你可是神编剧哟,如果能把孩子留下来的假设:第一可以更加完美体现小蝶的善良和沈冲的宽容,毕竟孩子是无辜的。第二可以像美国大片似的留个引子好拍续集。比如孩子在善良的母亲与养父的悉心教导下,行侠仗义,为生父赎罪等等……
  • 清风正飞过: 举报  2019-08-02 20:38:27  评论

    评论 恋上桔梗的天天:对了,明儿双休日,可以把你写的续集发表出来欣赏吗?
我要评论
作者:发发艾弗森 时间:2019-08-02 00:15:05
  %E5%A4%A7%E5%AE%B6%E6%9C%89%E8%AE%B0%E5%BE%97%E3%80%8A%E8%8E%B2%E8%8A%B1%E4%BA%89%E9%9C%B8%E3%80%8B%E9%87%8C%E7%9A%84%E7%97%B4%E5%BF%83%E7%99%BD%E7%8E%89%E5%B7%9D%E5%90%97%EF%BC%9F
作者:暗影布八三夭 时间:2019-08-02 00:50:30

  小时候就觉得小蝶真丑啊,白玉川真变态啊,音乐真特别啊,很多年后才知道是喜多郎大蛇。


作者:蓝轩辕1 时间:2019-08-02 02:28:03
  看过此剧的都奔四了吧!  无怨无悔我走我路,走不尽天涯路~
作者:嵇弘明 时间:2019-08-02 05:43:51
  这剧只记得有个棺材店老板,还有个演员叫李南星,其他的剧情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不来电
作者:buxiang 时间:2019-08-02 08:15:35
  一直以为他是男的
作者:有天地圆 时间:2019-08-02 08:30:57
  第一次听《笑红尘》这首歌就是在这个剧里。模糊的印象是秋老大一边荡秋千一边用脚丫戏水。。  女主这么老。小时候觉得挺好看  这剧我今年4月份还重温了的,现在是真的找不到什么电视剧看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