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问问张艺兴,你敢不敢和CK解约?

楼主:西湖里的西子 时间:2019-08-14 10:01:50 点击:6469 回复:8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敢不敢

打赏

2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3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陌上桑离lr 时间:2019-08-14 10:02:52
  一楼
作者:陌上桑离lr 时间:2019-08-14 10:03:41
  别问,问就是人家有大格局,问就是随便解约没有契约精神以后国际品牌看不起你中国
  • 骑个神马闯天下: 举报  2019-08-14 15:37:18  评论

    别问,问就是ncf直接问候全家……你没有人家偶像的远见和格局,一定是不了解她们家偶像!她们偶像是可以指点江山,能监督人家品牌的大人物呢!(狗头保命)
  • 毛拿各: 举报  2019-08-17 19:48:41  评论

    别问,问就是林允派来的水军,对家的黑子
我要评论
楼主西湖里的西子 时间:2019-08-14 10:04:48
  舍不得钱吗
作者:陌上桑离lr 时间:2019-08-14 10:07:16
  张艺兴真的好搞笑啊,这两天我的快乐源泉啊,ck事件,人家用特朗普的气势说不允许你们再犯要求彻查,同样事件的林允杨紫安静如鸡,艺兴觉得自己棒棒哒,昨天找了一个马上到期的三星解约了,觉得自己非常机智,然而林允解约ck,张艺兴三星被嘲,ck表示非常遗憾啊我什么都没做错,林允解约是她没眼光,张艺兴被ck秒打脸,我求求张艺兴能不能别这么搞笑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海的那一边m 时间:2019-08-14 10:09:50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oeyIce 时间:2019-08-14 10:14: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人简直愚蠢,杨幂的头开的多好,跟着做就行了。现在剩自己了,脑残粉丝一样的愚蠢,人林允解约是自己深明大义。还骂人家?发个三星的声明,以为能混过去?简直搞笑
作者:窝窝窝 时间:2019-08-14 10:32:21
  萨德期间为了代言棒子的三星,去撕还没到期的华为,不就是这玩意儿吗?
  这货的吃相一向极其难看
  偏偏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豹子王妃 时间:2019-08-14 12:23:07
  我赌不敢
作者:YANGHL0419 时间:2019-08-14 12:24:45
  估计他都没钱交违约金的~~~

我要评论
作者:情系诺坎普1991 时间:2019-08-14 12:27:41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代言 一个都不能少!
  与我利益无关,坚决抵制!
  与我利益有关:
  1⃣️三星乐天公司逼着代言!
  2⃣️MAC中国版图不完整!下回不允许这样了!
  3⃣️CK官网视香港、台湾为独立国家!下回不允许这样了!
  我的代言!一个都不能少!
  弹性爱国 、微博头像爱国第一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影如风随 时间:2019-08-14 12:48:25
  他的签约在韩国,有些事情自己做不了主。可以理解。
  • 树欲静风而不止: 举报  2019-08-15 10:17:07  评论

    你是卖身了?
  • 影如风随: 举报  2019-08-15 13:43:15  评论

    评论 树欲静风而不止:你是没签过合同的人吧?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颖动我心心悦兮 时间:2019-08-14 12:51:52
  这个时候解约还能挽尊一下,要是不解约就彻底无语了
作者:我不用双截棍123 时间:2019-08-14 13:46:43
  之前还有点喜欢他,现在……如果真的这么虚伪就太恶心,喊口号式爱国吸粉一大批,无耻
作者:真相只有一一一个 时间:2019-08-14 13:47:26
  @情系诺坎普1991 2019-08-14 12:27:41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代言 一个都不能少!
  与我利益无关,坚决抵制!
  与我利益有关:
  1⃣️三星乐天公司逼着代言!
  2⃣️MAC中国版图不完整!下回不允许这样了!
  3⃣️CK官网视香港、台湾为独立国家!下回不允许这样了!
  我的代言!一个都不能少!
  弹性爱国 、微博头像爱国第一人!
  -----------------------------
  1. 三星立场坚定的反对萨德。
  2. mac不仅中国有问题,美国也没画对。
  3. ck官网写的是country,有地区、乡村的意思。而且zyx和那些大半夜立刻解约的妖艳贱货不一样,他要督促这些品牌改正,哪怕你们不理解,他还是选择了这条更难的道路,他比那些没有契约精神的明星更爱国。
  ps:林允就是个贱人。
  ————————————————————————
  他粉丝的洗脑包。不是我说的啊,可别喷我。哈哈哈

  
  • 情系诺坎普1991: 举报  2019-08-14 14:00:12  评论

    弹性爱国第一人和他的脑残粉可牛逼上天了,微博控评到处洗地,其他解约的艺人都是妖艳贱货,就他妈弹性爱国是一朵盛世小白莲,哈哈哈
  • 丁丁猫儿4: 举报  2019-08-14 15:31:23  评论

    评论 真相只有一一一个:我去看了他微博,粉丝一直发这些和那张图,我看了下图,就算是地区,把香港和台湾与其他国家并列一起也不对呀,就算要并列,一般后面都会有个括号注明CHINA的啊,可是没有的哇,就算他们解释成立,这也相当于打擦边球的呀!!
我要评论
作者:咬破梦想不喊疼 时间:2019-08-14 18:15:12
  呵呵了。
作者:如果相见不如怀念 时间:2019-08-14 19:17:31
  果然是骚操作
作者:努力的小布丁 时间:2019-08-14 20:16:46
  看了微博好多都支持张的,为啥啊?
我要评论
作者:吃瓜专用小号bb 时间:2019-08-15 01:09:46
  他头像还是国旗呢!一点都不爱国
作者:薇薇 时间:2019-08-15 09:26:17
  还不解约?
作者:树欲静风而不止 时间:2019-08-15 10:18:12
  他现在解约也没用。速度封杀他吧,受不了这货了。
作者:最爱吃葡萄111 时间:2019-08-15 10:18:42
  不管是张艺兴还是他的经济公司都是奇葩一样的存在!
  以为自己是特朗普,下令让人家彻查;
  然后为了挽尊,又去撕本来就要到期的三星;
  结果林允解约了,觉得没人垫背了,又控评又找粉丝去骂林允。。。;。
  能不能把这些脑残粉抓起来啊,感觉有这些人在,拉低我国的智商水平啊!
作者:楚歧之坤 时间:2019-08-15 10:23:26
  一直我都觉得张家人有些脏,可是有樟又有章,所以没办法。我这人迷信,看了杂书,觉得张天师厉害,无限景仰之后,有些好感,因些看到张艺兴也没办法,表示支持。赞一个!!!!!!!!!特别是蟑螂害虫,更是不得了。可惜在虚拟世界什么都有,就是没好人,坏人受欢迎的。。。。。。。。。
作者:CCL小玲子 时间:2019-08-15 11:13:35
  结果呢?
作者:树欲静风而不止 时间:2019-08-15 11:26:19
  他不会解约的,他爱国?头像爱国吧,他爱的是钱。
作者:时间会走2019 时间:2019-08-15 15:59:46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张艺兴是干嘛的
作者:wsksia7150354 时间:2019-08-15 20:10:48
  封杀就完事了
作者:曹小鱼2017 时间:2019-08-16 10:03:28
  行动已经做出回答
作者:曹小鱼2017 时间:2019-08-16 10:03:38
  不敢就是不敢
作者:只睡六个小时 时间:2019-08-16 10:28:43
  据说已经开始在拍了?
  这种弹性爱国的艺人赶紧糊吧!
作者:树欲静风而不止 时间:2019-08-16 11:05:18
  不敢,我替他回答了。他要敢,早解约了,也不是说不敢,只是说舍不得,当年顶着萨德事件为三星代言,不就说明了他是什么样的人?娱乐圈最恶心的人,没有之一,虚伪至极,两面三刀。
作者:柠檬草脆缇 时间:2019-08-16 11:42:52
  他不敢,不舍得,又贪又奸又怂又蠢
作者:于琼瑶871651mL 时间:2019-08-16 11:50:17
  -  我赌不敢  我赌不敢
作者:qtjyzlj 时间:2019-08-17 11:06:04
  工作室出不起违约金吧?大表姐的算天价了
作者:ty_136973971 时间:2019-08-17 17:11:03
  当然不敢啦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